❗️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2

一个叫Estella的人是这个家庭的女主人。

我没有感觉到她家的空虚,因为我认为凯德就足够了。

当然,这所房子里一定也有女主人。所以......她是Cade的妻子,也是生下Seth和Arban的母亲。

没有人在我面前提到她,所以我以为她不在这里。

我闭上张大嘴后问道。

“......那她现在在哪里?”

“啊。”

刹那间,梅西的肤色变黑了。

“夫人死了。”

“.....为什么?”

“因为她在生继承人时去世了。这种情况很少见,但并不罕见。”

“我明白了。对不起。”

“你不必感到抱歉。这也是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梅西似乎不太在乎,但我感觉不舒服。我决定不再问任何关于Estella的问题。

但出现了一个问题。

当提到Loisar家人时,为什么允许她探望她?我和Estella有什么联系,Estella甚至在我出生之前就去世了?

她想直接问凯德,但现在我知道她是谁了,我没有勇气轻易问。

我踩在地上,看着草坪,梅西打电话给我。

“好吧,小姐。”

“嗯?”

“......碰巧,既然你发现了Estella夫人是谁......你并不好奇,是吗?”

“嗯?”

他现在在说什么?

我慢慢地眨了眨眼。

当他问这样的问题时,我真的不明白他想听什么。梅西脸上带着非常紧张的表情等待我的回答。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是什么意思?”

“所以,我的意思是......也许这位年轻女士的母亲是......”

梅西焦躁不安地口吃着,叹了口气,闭上了嘴,然后我就能感觉到他在关注我的心情。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为什么停下来?你必须告诉我,直到最后。”

“不。我错了。让我们跳过这个。”

“它是什么?”

“不,没什么。”

梅西匆忙挥了挥手。

看着他的背消失得像逃跑一样,我歪着头。

你想说什么?

即使他走得很远,完全消失了,我也没有意识到他问题的意图。

  *

事实上,梅西的问题是有原因的。

只有艾琳不知道的黑曼巴人疲惫的心造成了它。每个人都对Loisar家族的访问感到焦虑。

原因......


“如果这位女士遇到了卢瓦萨尔家族的一员,并想向东走呢?”


....从这种毫无意义的担忧开始。

因此,黑曼巴人对与东方有关的事情反应非常敏感。

“谁会在Terra 森林接他们?”

“我们的日程安排上有这样的事情吗?他们不应该自己穿越Terra森林吗?”

“这是来自上面的命令。”

“叹息。”

他们不会违抗,但不得不如此考虑一群试图偷走年轻女士的邪恶人士,这很令人沮丧。

Arya成为负责这项任务的中间人,他不满地猛烈抨击了这些文件。

“说我们人手不足。”

“他们会相信你的话。”

随后长时间的沉默。

Arya满怀担忧地叹了口气。

如果有和你相似的人,你最终会被他们吸引。因此,Arya和其他Black Mambas每天都不停地担心它。

艾琳从出生起就从未见过她的同类。

现在,她可能会跑到负责人的办公室,坚持说她不会去,但到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如果时机到了,她说她想和她的同类在一起......

“我们被告知要准备主要包含Loisar家族喜欢的食物的饭菜。”

“他们将在这里呆多久?”

“我也不知道。”

黑曼巴耸了耸肩,把文件折断了下来。东方有太多事情需要担心。

Arya握紧了她的笔。

伍德达克。

她手中的钢笔一分为二。

但没有人在乎,因为这是一个相当常见的现象。

“我不知道上帝在想什么。”

Arya自然而然地把钢笔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她从抽屉里拿出一支新钢笔。

“哇。我想回家。”

我已经加班好几天了。

Arya瞥了一眼在她旁边工作的Judith。他苍白的肤色看起来也不太好。

“嘿,朱迪思。”

“是的。”

“......我今天应该向杜里亚斯爵士报告什么?”

Twitch

朱迪思的肩膀缩得要害羞。那边的情况也不太好。

“......我会把报告再推迟一天。”

“如果可以的话,我将不胜感激。”

Durias一定还在微笑。

Arya向她旁边的同事提出了“今天不报告”的动议。

“如果这份报告太迟了,我们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当他心情好时,最好被骂。振作起来。”

“......我真的害怕得要死。”

最近,这是黑曼巴人在杜里亚斯手下工作的普遍想法。

当杜里亚斯微笑时,这是一个不祥的标志。因此,每个人都真诚地祈祷他保持面无表情。

然而,最近,人们经常看到杜里亚斯微笑,好像他们的祈祷没有到达天堂。

Arya觉得她的眼睛湿润了。

愤怒直接向东方走来。

砰!

如果他们尝试一些邪恶的伎俩,把我们的年轻女士拖到东方。

当时......

“我永远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哇。我们必须先抓住这位年轻女士的心。让我们齐心协力。”

Arya决定制定一个小计划。

该计划的名字是,夺取这位年轻女士心脏的盛大行动。

  *

“艾琳小姐!你好,我叫Arya!”

“......嗯?”

......这是谁?

我停止了走路,抬头看着我的对手。

我正独自走回我的房间时,一个女人突然出现,走近她的眼睛里带着一点可怕的火花。

介绍自己为Arya的女人深吸了一口气,笑了笑。

“你一定要去某个地方。”

“去我的房间。”

“我明白了!你想让我带你去那里吗?”

“不,没关系。我可以一个人去。”

你为什么突然提出要带我去?这非常可疑。

我一直保持警惕,怀疑地看着Arya。

事实上,从几天前开始,我周围就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像现在一样,我以前从未见过的黑曼巴,在假装认识我时更频繁地说话。

尽管我大胆地拒绝了,Arya还是笑了,没有退缩的迹象。

“今天天气不是真的阳光明媚吗?”

...我觉得这个有点强?

我决定先回答Arya的话。

“是的。今天的天气非常好。”

我毫不犹豫地滚动了脑子。

结果是Arya有点可疑,但不是一个奇怪的人。既然我们在豪宅里,她一定是在这里工作的人,对吗?

“顺便问一下,你为什么给我打招呼?”

“我很高兴在路上看到这位小姐,所以我把你叫了出来!”

“真的吗?”

我检查了走廊里没有人。Arya的怀疑性增加了+1。

Arya没有意识到这一事实,仍然带着灿烂的微笑说话。

“你知道吗?南部季节以非常独特而闻名。”

再来一次。无缘无故地列出南方的优势。我很自然地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

“你不会找到任何其他有四个不同季节的地方。在该国南部,每个季节都有节日!”

“我明白了。”

这并不奇怪,因为我已经知道了。我已经从路过的黑曼巴那里听到过几次了。

Arya的表情被我平静的反应扭曲了,以至于感到尴尬。

她的脸上露出“这不是它”的表情。

我闷闷不乐地抬头看着Arya。

“你完成了吗?”

我没有时间再呆在这里了,因为我必须尽快回到我的房间。

“现在,我得去上课了。”

“我,我......不仅如此,南方也是所有地区安全的最佳选择。你知道吗?”

“是的。结束了吗?”

在我的第二个问题中,Arya咬了咬她的嘴唇。

似乎她还有更多想说的话来抓住我,但她似乎不记得了。

“那我就去。”

“啊,艾琳小姐!”

“......什么?”

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了。你为什么又给我打电话?

当我不耐烦地双脚滚动回头看时,哭泣的Arya拼命地抓住了我的手。

“你还更喜欢南方吗?”

“......嗯?”

“南方比东方美丽得多。有很多旅游景点,很宁静......”

出于某种原因,一种微妙的氛围让我无法点头。

甚至还有一幕人,从上帝知道的地方窥探,同时从她身后为Arya欢呼。

这到底是什么?

除了我,似乎每个人都站在一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