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1

“你不敢。”(伊恩)

他什么都不知道,但那是他无法让步的。伊恩跟着他的妻子进入豪宅。

海伦娜已经享受了三年的放松,所以她正在讲述无聊的故事,但对伊恩来说不一样。

他多么想要这两个人独处的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他故意定居在一个远离家庭的偏远农村地区。他不能把如此宝贵的时间交给孙女。

海伦娜不知道,但伊恩甚至威胁凯德不要来农村地区打扰他们之间的独处时间。



-这是一种非常催人泪流满面的爱。快点,上路。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那样做的。

 

那是和他们冰冷的儿子最后一次谈话。

继任者的消息很快就传来了。

我有点担心,但就在他管理好家庭终于松了一口气时,我出乎意料地得到了一个孙女。

直到那时才重要。问题是......

“你又来了。准备尽快出门。”

“我们要去哪里?”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所以我应该给她一份礼物,对吗?一个女孩会喜欢什么......除了儿子,我从来没有抚养过孩子,所以我需要知道什么?”

海伦娜已经在准备离开,同时思考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伊恩叹了口气。

她已经玩得很开心了,他忍不住要阻止它。

现在,他将不得不与这个新孙子分享她的兴趣和时间。伊恩甚至无法从嘴里说出来,因为海伦娜肯定会取笑他。

然而,像鬼魂一样认出伊恩感情的海伦娜狡猾地笑了笑。

“我还是最爱你,你知道吗?”

“我知道。”

准备就绪后,两人离开了豪宅。他们俩看起来都很年轻,尽管他们永远不能被称为年轻。

海伦娜牵着伊恩的手走路,她张开了嘴。

“孩子适应得好吗?”

她似乎有点担心。无论你去哪里,如果你看起来不一样,总会有人拒绝你。

“前几代人之间有混血儿。我不知道其他地区,但你不必太担心南方的这种事情。”

“尽管如此,还有这样的事情。”

“然后我们可以在大家面前处理它。谁敢拒绝继任者?”

当Ian的担忧消失时,Helena笑了。

“那可以!但什么是一份好礼物,伊恩。”

“我不知道。”

“去军火商那里买点东西会更好吗?”

...武器经销商?

有一会儿,伊恩以为他听错了。但很快就明白了,事实并非如此。

因为海伦娜非常认真地考虑这件事。

拜访军火商给孩子们买礼物合适吗?

据他所知,这并不常见。伊恩很困惑。海伦娜有什么样的童年?

“年轻时,我经常玩戟或狼牙棒之类的东西。因为我是个女孩......”

“......”

“我很容易就玩弄这样的东西。我的家人也给了我许可。”

这是可能的,因为女性的身体生来就更强壮了。

就野兽而言,随着食物链的上升,个体数量会减少,就雌性而言,它变得极其罕见。

(注:血统越强大,女性出生的可能性就越小,但当它们出生时,它们就像迷你绿巨人。这就是为什么赫斯蒂亚可以在悬崖墙上奔跑,也是许多人害怕罗萨里亚的原因。)

虽然确切原因尚未透露,但他们生来时的力量远远超过平均水平,尽管人数很少。

即便如此,无论一个年轻女孩有多强壮,你都不会把武器当作儿童玩具。

海伦娜咧嘴一笑。

“她应该能够保护自己。我想教我的孙女,但她一定有一个好老师了,对吧?”

“......我认为孩子永远不会玩狼牙棒。”

“太可惜了。”

首先,凯德甚至不会容忍这一点。这不是可能或不可能的事情。

“那么一把匕首怎么样?她需要习惯这些武器。”(伊恩)

她甚至还不会碰过武器。

我一读这封信就能看出她是用金子和玉子长大的。他忍不住注意到,对艾琳的爱在句子中滴下来。

但凯德甚至可以把武器放在她的小手上吗?

伊恩可以自信地说,他绝对不会这样做。

海伦娜脸上带着不满的表情。

“不管怎样,凯德不知道如何抚养孩子。然后,正如你所说,我们用匕首去吧。”

“我认为我们最好这样做。”

“你打算送什么礼物?”

对于一直很兴奋的海伦娜,伊恩决定提出他一直在想是否该说的话。

“海伦娜。”

“是?”

“顺便问一下,她知道我们的存在吗?”

显然,凯德不会正确解释两者的存在。即使他联系了父母来看他们的孙女......

凯德不会善意地告诉她:“你有一个祖母和一个祖父。”

没有任何这样的期望对心理健康有好处。

果然。

当海伦娜理解伊恩的意思时,她的表情慢慢变硬了。这是她自己儿子的个性,作为他的母亲,她最清楚,所以他不必添加其他解释。

海伦娜停止了走路,慢慢地看着伊恩。

“不可能。”

“......”

“她不知道?”

我想她不知道。不知道是很自然的,因为孩子出生后我们从未露过脸。

但伊恩不敢大声说出来。

因为海伦娜现在很震惊,他不想再震惊她了。

后果是......

“他会弄清楚的。”

他们很久没有约会了,但他不想破坏心情。

伊恩握住海伦娜的手,轻轻地引导着她。

“不可能。他至少会毫不差地谈论我们。”

“对吗?如果是你,你会告诉孩子这么多,对吗?”

“......你为什么总是比较我们?”

“这是事实。无论谁看着你们俩,凯德看起来都像你。”

“......他也是你的儿子。”

伊恩被无缘无故地刺伤了胃,他徒劳地咳嗽。

  *

欢迎东部代表团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据说,目前有一项指示要彻底准备,以便客人在豪宅里时不会感到不舒服。

今天我坐在秋千上,好像在标记我的每日出勤率。

摇晃它。摇晃它。

当我用力踩脚时,一个大影子落在我身边。

“嗯?”

当我把头转向影子时,四处窥探的梅西站了起来。

“什么?梅西什么时候来的?”

“刚才。你在这里做什么?”

“在秋千上玩耍。”

当我尽可能用力地移动秋千时,他笨拙地滑动了挥杆。很久没说话的梅西再次张开嘴。

“那么......你在秋千上做什么?”

你在秋千上做什么?

你能在秋千上做点别的吗?

今天的梅西非常奇怪。

我一会想忽略这个蹩脚的评论,但梅西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严肃,所以我做不到。

“我只是在荡秋千时思考?”

回顾过去,有几件事需要考虑。

当然,我不担心凯德送我回去。我不再在乎了,因为我已经确定他不想送我回去。

因为他说我应该自信地说,我来自家人和他的女儿。

我不再需要担心离开Astrophel家族了。

然而,这有点可疑,因为欢迎代表团保持不变。显然,这与我在办公室前无意中听到的叫“Estella”的人有关。

自从Baon称她为荣誉以来,她似乎是一个相当高尚的人。但我甚至从未在豪宅里听说过她的名字。

我瞥了一眼梅西,梅西呻吟时仍然站在我旁边。

“Messi。”

“是的,它是什么?”

“Estella是谁?”

“......什么?”

“你知道她是谁吗?”

梅西对我的问题看起来很尴尬。他似乎确切地知道Estella是谁。然而,他似乎对是否给我一个答案意见不一。

我眯起眼睛。

“你知道她是谁吗?”

“......”

“谁?”

“小姐。你从谁那里听到了这位女士的名字?”

女士?

看到即使是梅西说话也很正式,她一定是一个非常高级别的人。

他用困惑的脸把灰色的直发弄得乱七八糟,立即低下了头。

“你不能问头吗?”

“是的,我认为爸爸不会告诉我。”

“......叹息。那我也不确定我能不能告诉你。”

混乱环顾四周,然后走近,在我耳边低语。

“这个名字指的是女士。”

“女士......?”

“是的。Astrophel家族的女主人。”

女主人......!

我喘着气,看着梅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