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3

我无法适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

起初,我亲切地回答并问候了和我说话的黑人曼巴,但是......一遍又一遍地进行同样的对话模式非常不舒服。

这是因为他们每天都会偷偷溜到我身边,一个接一个地列出南方的优势,然后消失。

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突然这样做,但我无法摆脱他们想在我看好看的感觉。

但为什么他们总是错过南方最重要的事情呢?

“Arya。”

“是的......?”

我张开嘴,脸上露出非常严肃的表情。

“有一个。最重要的事情是缺失。”

“什么?最重要的事情?...缺少什么?请让我知道。”

“天哪。这是我爸爸!这是最好的事情。”

“......”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告诉你了。好吗?”

Arya茫然地听我说话,点了点头。

她看起来很震惊,好像她没有想那么远。

“......嗯,没错。当然,南方最大的骄傲是大人。”

“对吗?”

“......是的。”

Arya的眼睛完全不同意,但我很真诚。

只要我能和我的亲人在一起,南方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无论季节不好,还是没有什么可推广的,都无关紧要。

“啊!我们现在真的需要分手了。我必须早点进去。”

花了太多时间。我向仍然僵硬的Arya挥了挥手,再次匆忙走我的脚步。

嗯哼哼哼。

嗡嗡声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因为今天是我收集Kasana给我的所有贴纸的日子。

她会给我什么样的礼物?我的心因期待而跳动。

既然Kasana送了有意义的礼物,这次也会一样,对吗?

我准时到达房间,打开了门。

“Rodaria!”

“艾琳小姐,你已经在这里了吗?现在,即使我不用去接你,你也会准时来。”

“是的。我应该这样做。”

现在,即使我独自一人,我也可以很好地遵守承诺的时间。

当我自豪地打开胸膛时,罗莎莉亚的目光转向了我衣服两侧的口袋。

“艾琳小姐。那是什么?”

“啊,这个?”

我摸了摸鼓鼓的口袋。

这些是我在豪宅里走来走去时一个接一个地收到的小零食。当我把每人一拳倒在桌子上时,罗莎莉亚笑了笑。

“每个人都给了我一个。”

“不知何故,每个人的行为都如此明显。”

Rosalia摇了摇头,因为她无法阻止这种情况发生,而是把我收到的零食放进了零食箱。

与此同时,我走进浴室,彻底洗了手。我今天经常来,所以我必须加倍泡沫并冲洗。

在我关掉水龙头擦干净水后,Kasana就在那里。

我迅速向前走,坐了下来。

“Kasa!我收集了所有的葡萄贴纸。”

Rosalia正在整齐地摆放她旁边的垫子,她热情地笑了笑。

“当然,我记得。我不敢相信你已经收集了所有东西,谢谢你很好地上课。”

“你要送我一份礼物吗?”

我伸出手,拍了拍我之前拿出来的贴纸纸。

Kasana看着我,皱了一会儿眉头,然后从包里拿出一些东西。

“......首先,我想我应该先告诉你一些事情。”

“这是什么?”

Kasana拿出的是一本厚厚的折叠纸质书。

“......叹息,我很惭愧地告诉你这个。”

她脸色出一丝不寻常,无法见到我的眼睛。

她到底要告诉我什么?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我一个接一个地快速翻阅了手工准备的纸质书页,这本书列出了南方比东方更好的一百个原因。

事实上,我正要问她这种事情将来是否会继续下去。为什么每个人每次见到我都急于告诉我同样的事情?

当我深深叹息时,Kasana迅速补充说。

“每个人都担心你会改变主意。”

“他们认为我会去东部吗?”

“是的。”

相反,我担心我会被送回去,但我周围的人担心我的心会被带走。

知道原因,我突然大笑起来。

我怀里深深地抱着那本纸质书。从今天开始,我的胸前又要增加一个宝藏。

“告诉他们,我更喜欢这里。”

“好吧。”

“你还应该让他们知道我会保留这个。”

“我会的。而且......”

听到沙沙声。

“这是给艾琳小姐的礼物,她收集了所有贴纸。”

我睁开眼睛,张开双手。包装纸里面是方形的东西。

“我可以打开它吗?”

“欢迎您这样做。”

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装纸,露出一个圆角的银色框架。

“相框?”

我拿着一个里面没有内容的空相框,我问Kasana。

“这位年轻女士还没有和家人合影,对吗?”

“是的。”

“两位少爷似乎对全家福不感兴趣,但我认为这位年轻女士可能与众不同。”

家庭照片。

这个词来得太陌生了。罗莎莉亚给我拍过照片,但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拍过照片。

“你为什么不告诉大人?”

“......爸爸?”

“是的。你可以告诉他你想拍一张全家福。”

很难想象。

一起拍一张照片是什么感觉?

我扫过框架的中间。

但这可能会真的困扰他。你如何说服他?

我真的想要一张全家福。

“我一定会拍一张全家福,然后放在这里。”

我必须以某种方式说服他。我抓住了框架。

“那么,我们现在开始上课了吗?”

“是的。”

框架被放在一边,以免打扰班级。

Kasana今天带来的不是通常的信件学习书。这是一本黑色封面的书,中间画着阿斯图利尔家族图案。

“今天,我们将学习一些不同的东西。”

“有什么不同于学习字母吗?”

“是的,我要告诉你阿斯泰尔家族的历史。”

“那么这是一本历史书吗?”

“这很相似。这是第一个负责人的简短记录,以及他们在统治期间与其他地区保持着什么样的关系。”

我打开了第一页,好像被什么东西附身了。

出现了一页,上面写着第一个宣布家庭起源的国家元首的名字。

Tamur Astrophel(508-623)

他是一个有着独特氛围的帅哥。

Tamur有一头长长的黑发,一直延伸到腰部,眼睛锋利。他的眼睛是炽热的红眼睛,直视着前方,好像我们的眼睛相遇了一样。

“这是Tamur Astrophel,家族的第一任首领。他领导这个家庭大约30年了。”

“......Tamur Astrophel。”

我尴尬地用他的名字叫了他。他似乎在很小的时候就创立了氏族。

这是因为他在图片中描绘的外表与目前的凯德相似。

“追溯到五百年前,大陆仍然没有被划分为王国。这是一个无序的时代。”

“那么每个人是怎么生活的?!”

“没有人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因为这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令人震惊。野兽没有特定的领地吗?

这意味着任何人在被他人剥夺领土后,可能会在一夜之间被驱逐。

那是生命随时可能受到威胁的时代。

“这就是为什么当时的弱氏族更喜欢集体生活。相反,强大的氏族不喜欢群体生活,因为他们可以独自狩猎。”

“但一起四处走走不是很好吗?”

“在人群中,总有一个主人。没有必要人为地组建一个团体来制造这种情况。”

可能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力量。如果他们一个人住不不舒服,他们就不会觉得有必要成立一个团体。

“当时,家庭的概念甚至不存在。有迹象表明,家庭即将一个接一个地出现,但没有一个像现在这样被称为国家元首的领导人。”

“嗯?为什么会这样?”

“大多数对等级敏感的家庭出生较晚,因为他们不想在亲属之间引起任何摩擦。”

“我明白了。”

“然而,Astrophel家族有点奇怪。没有内部摩擦,这是酋长中建立起来最快的家庭。”

“......嗯?”

这不是与你迄今为止给出的精心解释完全不同的结果吗?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