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59

Baon的声音从略微打开的办公室门的裂缝中传来。

我停止了走路。

这是什么意思?

“你打算让这位女士走吗?”

我心不在焉地站着,好像一场事故阻止了我。

你已经决定把我送到东方了吗?

皱褶。

我拿着的盒子的一角有点皱。

我不想再孤单了,一想到这一点,我就感到如此孤独和悲伤。

“......不。”

我把门打开了。

坐在前面的Baon惊讶地看着我。

“艾琳小姐?”

“我不会去的!我要留在这里!”

鞭打!

我全力以赴地扔掉了我拿着的饼干盒。

图克。

盒子被无助地扔到地板上滚动。

“我-我恨你,爸爸!”

我的声音在走廊里回荡。

哈克!

听到Baon深吸一口气的声音被听到,在极其安静的办公室里,没有人先说话。

你为什么不说什么呢?

突然低落的情绪有点可怕,但我无意取消我说的话。我甚至烤饼干作为礼物,但凯德想送我回去。

沸腾的情绪飙升,我的眼睛变热了,眼泪涌了起来。我在强烈的情绪中深吸了一口气。

我睁开紧闭的眼睛,偷看,耀眼的红眼睛盯着我,一英寸也没有抖动。

吓了一跳。

当我带着泪水向后退时,凯德露出了歪扭扭的微笑。

“我以为我听错了,但我想事实并非如此。”

“......M-我的主。现在冷静下来......”

“你扔在地板上了什么?”

“我会检查一下。”

Baon立即站起来,检查了我扔在地板上的盒子。很快,惊喜从眼镜后面的蓝眼睛中蔓延开来。

“这是一块饼干。”

“饼干?”

“你自己烤的吗?”

两只眼睛都转向我。我忍住即将破裂的眼泪,咬了咬嘴唇,点了点头。凯德对盒子表现出兴趣,并伸出了手。

“把它给我。”

“你太刻薄了。我想看一会儿。”

“这是我的。”

“......这种东西在哪里。艾琳小姐把它扔在地板上,所以捡起来的人是主人。”

“这所房子属于我。”

鲍恩带着不赞成的表情把盒子交给了凯德。他检查了透明盒子的内部,立即高兴地看着我。

感觉与之前的气氛完全不同。

“艾琳。”

“......是的。”

我当时在做错事,所以我用小声音回答。我的喉咙被强烈的情绪锁定,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不允许投掷物体,我会遇到麻烦的。

“这是你自己烤的吗?”

“我和Bahaln烤了它。”

“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打开盒子的凯德拿着一块心形的小饼干说。Baon点了点头,看着我,沮丧地站在我的位置上。

“我想小姐可能听到了我们在说什么。”

“我明白了。这就是您误解的原因吗?”

误解?

我抬起头,头垂了下来。

凯德笑了笑,从座位上站起来,脸上带着笑容走近。很快,他把胳膊放在我的腋窝里,把我抱起来。

“你从哪里听到这个故事?”

“......从你允许他们参观的时候开始。”

“Baon有过错。”

“我?”

Baon愣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咬了咬他的嘴。

他脸上清楚地看到不公正的感觉,但他不敢反对,因为他的话确实有点误导。

“我无意放你走。”

“但为什么?”

他们为什么要来?

“但事情变得有点复杂了。”

“......因为我?”

也许是因为你不想让我走,事情变得复杂了,对吧?

看着我悲伤、哭泣的眼睛变成了担忧,凯德摇了摇头说。

“不。也许这是件好事。”

这很复杂,但好吗?这还意味着什么?

当我在难以理解的言语盛宴上皱眉头时,凯德举起大拇指,揉了揉我的额头。

“现在是解开纠结的绳子的时候了。”

“......你认为这与埃斯特拉夫人有关吗?”

鲍恩脸上带着坚定的表情问道。

“是的。所以,首先,我们应该检查一下Loisard氏族。”

凯德抱着我,坐在沙发上。我面朝一看,抬头看着他,他红眼睛转向我。

“我必须一劳永逸地确定下来。Irene Astrophel将永远是我的女儿。”

  *

豪宅的地牢。

Ella好几天没喝一口水了。她的沉默,每个人都认为沉默不会持续太久,但仍然相当强烈。

“你现在为什么不张开嘴呢?”

“......”

“很快,一位特使将来自东方。”

Ella的金色眼睛一直模糊不清,一提到东方就微微颤抖。她的眼睛盯着地板,转向了杜里亚斯。

她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希望和期待。也许她能够活着离开这个地方,希望和期望是徒劳的。

这是一个短暂的时刻,但杜里亚斯看到了它,并做出了砷的回答。

“你认为你能活着出去吗?”

“......”

“太神奇了,你现在一定很渴,你仍然可以这样想。”

Durias的耐心正在慢慢接近极限。

Ella的嘴巴没有预期的那么容易张开。感觉就像他们在玩拔河,没有人知道它会持续多久。由于信息素完全得到控制,Ella的眼睛并没有失去光线,尽管她的状态不如正常的食草动物。

它继续激起杜里亚斯的情绪。

“如果代表团来了,你生存的机会会更少。”

Ella嘲笑他的话。

她已经很清楚了。她宁愿闭嘴。她说实话的那一刻,就结束了。

“我讨厌毫无意义的浪费时间。但我认为你不会这样说话。”

“......”

“但这并不意味着根本没有办法张开你的嘴。”

“......?”

Ella含蓄地认为,如果她在这里忍受,他们会感到疲倦并放弃,她吸了一小口气。

这是因为她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杜里亚斯的气氛变得非常不同。

“我给你的回旋余地现在结束了。”

“哼......”

“我围绕Ella小姐做了一些研究。他的名字是......是美林吗?”

美林这个名字一出现,Ella的表情就变得苍白了。

“现在我得到了一些东西。我应该早点做这件事。”

触摸囚犯的周围环境不是他的首选方法,但他别无选择,只能这样做。

这是因为他无法将酷刑推到最后,因为她在张开嘴之前被指示要适度地处理它。然而,既然代表团的访问得到了确认,就没有时间了。

至少在访问当天之前,他必须向他的主人报告结果。

“如果你不张开嘴,美林会受苦的。”

“啊!Uhhhhhhh...!”

“你不必这么挑剔。你们很快就会见面。”

“啊!啊!啊!”

宾果游戏。Durias的嘴角闪烁着。他有点怀疑,但他似乎已经正确地击中了目标。

当他正要从椅子上站起来离开地下室时,他再次坐在椅子上,好像想看看她会做什么。因为Ella开始爬到牢房前面,把她乱七八糟的身体带到他坐的地方。

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反应。

“......Hup!是的!”

“认为像你这样的人敢于珍惜某人。”

图克。

Durias拉出了Ella的笑话。

“咳嗽,科夫!”

地下室里弥漫着剧烈的咳嗽。Ella的身体因身体缺乏力量而筋疲力尽,只有几次咳嗽,摔倒在地。她干燥的嘴唇已经留下了伤痕,开始颤抖,几乎没有张开。

“美林......不是美林。”

“这取决于Ella小姐的行为。”

“......哦,不。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我会告诉你一切......所有......”

“让我们倾听和评判。”

她的脸泪流满面,但杜里亚斯只是点了点头,告诉她快点开始。很快,一个声音从Ella的嘴里爬了出来,Ella低下了头。

“我真的......”

“真的吗?”

“......我真的非常想回去。”

跪着的Ella开始哭起来,好像在忏悔。

Durias的眉毛竖了起来。

“在哪里?”

“家。”

家乡。

听到这个词,杜里亚斯突然大笑起来。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