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5

“Rodaria!我要出去一会儿!”

“你要去哪里?”

“致爸爸!”

下课后,我带着从Kasana那里收到的相框直接去了办公室。

我遇到了凯德,他刚从那里出来。Durias也在他旁边。

为什么你们俩在一起?

感觉有点尴尬,因为我只看到他一直和Baon在一起。

他们俩朝一个方向走去,好像他们有事要处理,但他们找到了我,停了下来。

“爸爸!”

“我是艾琳小姐。”

Durias假装知道并和我说话。

“你今天没有尾巴。”

“......哼哼。”

“看来你还在生我的气。但今天是什么风把你带到了办公室?”

“你不需要知道!”

当我转过头来时,杜里亚斯咧嘴一笑。我忘了,但当他再次提起尾部故事时,我又生气了。

然而,由于谣言,事情进展顺利,所以在这一点上我应该停止生气吗?

我放松了表情,把头转向凯德。

“爸爸。”

“是的。是什么风把你带到了这里?”

“好吧。”

我没有回答,而是拿出我藏在背后的照片框。凯德漠不关心地看着框架,眉毛微微扬。

“这是一个框架。”

“我今天收集了所有的贴纸,Kasa给了我这个作为礼物。”

“对。”

“我也想拍张照片。”

现在我什么都说了,他会注意到我在谈论全家福吗?

然而,凯德粉碎了我的期望,好像我的努力被远射错过了。

“照片?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认为罗莎莉亚已经在为你做这件事了。”

“那是一张只有我的照片。我不想一个人带一个。”

我想聚在一起拍一张全家福!

当我紧紧抓住框架,叹息时,好像我很沮丧,杜里亚斯抚平了他的下巴。

“我想她想拍张照片来装框。”(杜里亚斯)

“没错。”(艾琳)

“那么,放一个进去不行吗?”(凯德)

我想除非我直接说话,否则他一辈子都不会注意到这一点。我深吸了一口气,大喊大叫。

“我想要一张全家福!”

走廊很安静。

他们俩有一段时间什么都没说,好像他们没想到这些话会从我嘴里说出来。

凯德看着我拿着的相框,慢慢地张开了嘴。

“......家庭照片?”

“是的。”

“我明白了。我还没有拍全家福。”

他以一种完全惊讶的语气喃喃自语,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这一事实。我认为这是可能的,所以我冷冷地回答了一次,确认了一次。

“没错。我们现在不能拿一个吗?我真的想要一个。”

“这是个好时机。即使我们现在不拿一个,你的祖父母也会过来。”

......什么?现在谁会来?你说了吗,祖父母?

我很僵硬。这不是一个真正令人惊讶的事实,但仍然令人震惊。因为对我来说非常陌生,凯德是某人的儿子。

凯德的父母不会软弱,除非发生特别的事情,否则他们会住在某个地方。

“当两人来的时候,你可以聚在一起拍照。艾琳小姐见过这两个人吗?”(杜里亚)

“......我从未见过他们。”

“我明白了。”

“什么-奶奶和爷爷什么时候来?”

他为什么要对自己隐瞒如此重要的事实?我还需要准备好我的心。

“他们说他们很快就会过来。”

当我紧张地抓住框架时,凯德咯咯地笑了。

“你紧张吗?”

“是的。奶奶和爷爷知道我吗?”

“这次我发了关于你的消息,所以他们知道。”

这次说了吗?所以,你是说他们以前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做了一个准备哭泣的脸。我更紧张了。我也担心他们两个会如何接受我。

凯德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由于他们是家族的前负责人和女主人,他们必须拥有巨大的力量。

“你仍然会买不必要的担忧。这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凯德一知道我担心,就轻弹了我的额头。

然后杜里亚斯张开了嘴。

“如果你想和小姐多谈谈,我应该继续吗?”

“不。你不必这样做。”

凯德摇了摇头,对我说。

“我有事要做,我得走了。”

“是的,我现在就回去。”

两人似乎有同样的生意。我说我要去,但我的脚不容易动。

然后凯德歪了摇头。他似乎在问我为什么不走我的路。

“但你们俩要去哪里?”

“对不起,但我恐怕我不能告诉你,对吧,大人?”(杜里亚斯)

“已经发现没有什么好处了。”(凯德)

“Tsk。”

我撅着嘴唇。话虽如此,我更好奇。即使我问了更多,他似乎也不会告诉我。

“那我们待会儿见,小姐。”

Durias说再见了。我看着他们两个搬走。

你为什么不能告诉我你要去哪里?

我的脚附着在地板上,自己移动,开始追逐两人的背部。

就一次。真的,就这一次。

我决定偷偷溜到他们身后。

我躲过走廊上的小缝隙,以免被尽可能多地看到。两人下到一楼,朝餐厅走去。

“哼。你们两个不带我去吃饭吗?”

“......艾琳小姐。你在这里做什么?”

“嗯?”

我蹲在花盆后面,抬起头。一个路人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我。

“没什么。我只是在玩,所以我坐在这里。”

“......是这样吗?地板很脏,所以你不应该在那里坐很长时间。”

“是的。”

“那么......玩得开心。”

仆人似乎不明白我为什么这样玩,但他不情愿地接受了,走过。

“......嗯?”

我想念他们两个。

  *

现在,我决定看看我错过了这两个地区。

“这很奇怪。这里除了餐厅什么都没有。”

穿过餐厅的入口,两人没有地方消失,因为这是走廊的尽头。

我的意思是,这真的很奇怪。

起初,我不打算跟着他们走这么远。

我本来打算在看到他们俩要去哪里后回去,但现在发生了这种情况,我决心找到他们去了哪里。

“这里没有人。”

我搜索的第一个位置的餐厅也是空的。

他们出去了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没有理由一路走到这里。他们应该从这里消失在某个地方。

我离开了餐厅,仔细环顾四周。

突然,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丝记忆。

那是......


– 你不是艾琳小姐吗?


这让我想起了杜里亚斯,他戴着手套从这附近的某个地方上来,呼唤我。

我一想到这种情况,我的头脑似乎就清醒了。

“就在这里。”

它肯定在这里。

“再看一遍,这很奇怪。”

餐厅的对面有一个空间,但一堵墙立即堵住了它。

那么,杜里亚斯从哪里来?

只有一个答案。

很明显,这堵墙外有楼梯。

“我该如何打开它?”

Toc Toc。

我敲了敲墙,到处摸了摸。那一刻,墙被推了进去,创造了一个下沉的空间。

“......楼梯?”

里面很黑,没有一盏灯。

我被吓了一跳,退后一步,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进去。

不知何故,我觉得我刚刚发现了豪宅的一个黑暗部分。

吞下干燥的唾液,我犹豫了一下,然后向里面迈出了一步。

吞吞。

只有我的头从墙上的缝隙伸出来,我跳了下去,踩上了楼梯。

它只是里面的一步,但空气似乎已经变了。

“我看不见......”

那是当我一次慢慢走一步,靠在墙上,以防摔倒。

有人迅速从我身边经过,挡住了我的前线。我大吃一惊,以至于我还没来得及尖叫就紧紧闭上了眼睛。

“小姐还太年轻,不能进入这里。”

“......你是谁?”

“很抱歉吓到你了。这是巴萨德。”

“巴萨德?”

我睁开了紧闭的眼睛。习惯了黑暗的景象让我清楚地看到了巴萨德。

他完全挡住了路,以至于我看不到他身后。

“请回去”

“......为什么?爸爸说去豪宅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

“不在这里。”

“这是我们的房子。这样我就可以走了。”

“对不起。”

巴萨德的话很坚定。你到底有什么让你这么严格?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