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4

黑曼巴是非洲大陆最强大的三个氏族之一。

当然,如果我们按照氏族的创建顺序对氏族进行排名,我预计这个家庭会排在名单的末尾。

但是......这是建造速度最快的?此外,内部没有问题吗?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实际上,当时发生了一起事件。”

“事件?”

“......对氏族的压迫已经开始了。”

“家人......受到压迫吗......”

尽管我只听到第一句话,但我的身体变硬了。

那到底是谁干的?

也许这就是他们开始涌向南方的原因?逃离其他氏族的压迫。

但与此同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但压迫是如何进行的?这甚至可能吗?

“谁能做这样的事?”

我皱了皱眉头。

我感到有点不情愿,因为氏族的开始是由周围人的压迫和拒绝造成的。

但卡萨纳漠不关心,好像没什么好难过的。

相反,这是一种自然的反应。

“所有事件都首先从我们的家人开始。”

“嗯?”

“这位女士知道黑曼巴天生就有毒药,对吗?”

“我知道。”

毒药的程度因人而异,但据说每个人都生来就有毒药。此外,我听说他们中的一些人天生就患有专门研究毒药的体质。

“这取决于我们的体质,但我们的氏族可以通过在半径范围内传播信息素来毒害他人。个人越强,范围就越广。”

“我明白了。”

这让我想起了梅西曾经穿的信息素石穿孔。

我以为他只是用它来爆炸信息素,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

随着信息素范围随心所欲的变化,梅西可以更舒适地与敌人打交道。

“但这与这些事件有什么关系?”

“这是因为......第一任家族首领塔穆尔爵士有这种能力。”

Kasana叹了口气。

“塔穆尔爵士非常不愿意与他人分享领土。”

“......”

“碰巧的是,他的力量是无与伦比的。”

别告诉我......

这不是我想的那样,是吗?

他并没有仅仅因为他不喜欢和别人共用同一片土地就把整个地区变成一个有毒的信息素罐,是吗?

我希望等待Kasana的下一句话。她的嘴巴张开了。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

“......Gasp。”

“正因为如此,其他氏族开始抱怨,感觉到情况越来越严重的黑曼巴人很快就成立了一个氏族。”

Kasana指着她书中绘制的大陆地图。

南部中部刻有一个星座,Astrophel家族首次在那里建立了基地。

“这就是Astrophel家族首次出现在非洲大陆的原因。”

“右对。”

“黑曼巴人宣布,在整个部落受到压迫之前,他们将把自己盘绕在南方。”

......我不敢相信有这样的原因。

老实说,当压迫这个词第一次出现时,我以为这将是一个英雄故事。就像一个从恶棍手中拯救家庭成员并建立一个辉煌氏族的常见故事。

但是,在这个氏族中没有什么是容易预测的。

我颤抖的眼睛瞥了一眼Tamur Astrophel的肖像。

不知何故,他似乎即使在小时候也不太关心别人的意见。

我立即在脑海中解决了他的刻板印象,并对Tamur Astrophel做出了部分判断。

“......没有这样的故事了,是吗?”

第一位国家元首的故事才刚刚开始,那么为什么我已经感到筋疲力尽了?

“我的意思是......塔穆尔爷爷被选为一家之主,对吗?”

这是一种束缚,所以他不能再在其他地方徘徊了。也许他被迫担任其他人都会认为荣誉的负责人职位?

我越想越觉得自己在听这个令人惊叹和古怪的家庭背后的故事时就越不知所措。

Kasana咳嗽了。

“这并不意味着塔穆尔爵士让家人无人看管。多亏了他,我们现在可以住在南方了。”

“对。这么多是真的。”

仔细想想,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黑色的曼巴般的开始。

我发出一声微弱的笑声。听这个故事很有趣。

感觉就像学习自古以来传下来的口头童话故事。我以为历史课会很无聊,但似乎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担忧。

“但建立一个家庭存在问题。每个人都担心塔穆尔爵士能否妥善领导这个家庭。”

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问题。

期望被迫承担此类职责的人会正确地这样做,这实际上很奇怪。

不仅如此,我还以为Tamur会直接拒绝Head的职位。

Kasana注意到我的好奇心,翻了书中的几页。

“Grace Astrophel(510-609)”是用优雅的草书写的。

“这是Grace Astrophel,第一位女主人。”

“哇......她看起来真漂亮。”

现在我明白了。

为什么这里的人看起来这么漂亮。

这必须是一种种族特征。通常,肖像是为了被美化......但我认为他们无法在照片中捕捉到她所有的美丽。

当我发呆地看着Grace的肖像时,Kasana笑了。

“根据记录,她是唯一能把塔穆尔爵士绑起来的人。”

女主人优雅地坐在椅子上,拿着一根长杆子倒在地上。她笑得很漂亮,但那微笑中有一种力量。

“这很不寻常,但据说格雷斯夫人曾经主持过家庭会议。”

“这不是头的作用吗?”

“没错,但这是一个混乱的时代,战争频繁爆发。”

领土争端似乎经常发生。

那么,Tamur经常缺席吗?为了保护家庭的领土?

我一边想一边对未解决的答案皱眉头。

“您有什么疑问吗?”

“那么,奶奶没有参加战争?”

“......Ga-奶奶......”

Kasana口吃了一会儿后恢复了镇静。她甚至称赞我提出了这个出色的问题。

“当然,格雷斯夫人也每天都在打仗。”

“然后,她和塔穆尔爷爷一起去打架,对吗?”

“不。”

Kasana坚决摇了摇头说。

“格蕾丝夫人在控制她同类黑人曼巴的脾气方面发挥了作用。”

....啊......我有一种预感,Grace的故事也相当可怕。

“正如艾琳小姐所知,雌性野兽的身体相对强壮。”

点头,点头。

我没有回答,而是点了点头表示我知道。

因此,女性的数量很少。以至于女性人口在食物链的顶端变得极其罕见。

然而,在豪宅里看到他们很常见。

强壮的野兽对家庭来说是一笔很好的财富。

Rosaria、Hestia、Kasana和Surpia都在家庭中占据重要职位。

Kasana微微一笑。

“如你所知,黑曼巴是最强大的氏族之一。”

“所以?”

“这就是为什么格蕾丝夫人非常致力于家庭的内政。”

“啊。”

“在混乱时期控制氏族也是女主人的作用。”

因此,简而言之,角色被划分了。

他们每个人都必须承担一项任务,因为战争和控制自己的人民是非常相似的职责。

我想知道管理这个家庭的人怎么能比作真正的战争,但是......如果我们想到的是阿斯泰洛尔家族,而不是另一个氏族,那么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事实。

这就是领导一个家庭有多难。

凯德再次感觉很棒。因为他负责这样一个大家庭。

“塔穆尔爷爷有多强壮?”

Kasana再次退缩,似乎很惊讶,但她似乎对之前的事件产生了免疫力。

她张开嘴,迅速整理好自己的表情。

“他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头。”

“比爸爸更强壮?”

“目前,他被评估为与塔穆尔爵士相似的力量。”

那么凯德有多强大?

我以前从未见过他使用他的力量,所以我甚至无法猜测。总有一天我会看到他用他真正的力量吗?

“那么爸爸有什么能力?它和塔穆尔爷爷相似吗?”

“是的,但我从未见过他使用他的能力。”

“我听说梅西也有类似的能力。”

我记得上次闻到的梅西信息素的香气。

“黑曼巴的信息素在含有毒药时具有芬芳的特征。降低对手的界限。”

“我明白了,所以这就是它甜蜜的原因。”

它处于非常微妙的水平,但我想更多地闻到它,以了解它是什么气味。

同意这一点,我点了点头。

然后,当她整理书来完成课程时,Kasana的手停了下来。

“...你现在说了什么?”

“嗯?”

你为什么突然做出如此严肃的表情?

我好奇地看着Kasana。

“小姐,碰巧......你接受过梅西爵士的信息素吗?”

“是的。很少。”

他们说这不足以引起身体问题,对吗?

当时在一起的罗萨里亚和梅西不太担心。

但卡萨纳表情僵硬,看着我。

“......你没有中毒吗?”

“因为Rodaria屏蔽了它。”

梅西也迅速撤退,中毒得到了预防。

“我明白了。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与她的回答相反,Kasana脸上带着严厉的表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