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抚养魔鬼的婴儿56-60

56

盒子里有一枚继任者的印章。

中间有一颗小宝石,给亨利是红宝石,给艾萨克是翡翠,给我一颗钻石。

“他们不是说约翰的大儿子是蓝宝石吗?”

印章是神奇的。它看起来像成年人的尺寸,但当我戴上它时,周长变小了。

亨利手指上戴着红宝石印章说,

“我不知道你已经把它给了我。”

艾萨克笑了笑,抓住了戒指。

“老大哥这次也得到了它。”

最后,公爵看着我们说。

“既然你已经收到了我的印章,我每年都付钱给你,你也可以有一个全职助手。你想要任何人吗?”

亨利回应了他父亲的话。

“给我奥兰多子爵、伊莉的鲁夫纳和法师迈克尔。”

艾萨克随后张开了嘴。

“我想要马索男爵。”

最后,轮到我了。

“嗯,Lea、Dania、Linda和......诺阿诺克爵!”

公爵、亨利、艾萨克和诺斯都对我的话感到震惊。

“你不是说错人了吗?诺阿诺克是参议院主席。”

艾萨克否认了现实。

“Resul子爵呢?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所以他会对你非常有帮助。”

亨利试图说服我。

“小,小,小小姐!”

Nos在尴尬中结结巴巴。

“是因为我没有跟上参议院的步伐吗?有很多反对意见。

但爸爸沉默了。

自从流传他救我的话以来,他经常看到我和主席在一起。

所以这可能是意料之中的......

“不是我吗?”

什么?

“为什么不是我,而是诺阿诺克本人?”

“......因为爸爸是笨蛋。”

以撒说,

“我呢?你不需要我做助理吗?”

亨利似乎想说类似的话,因为他在微笑。

我纠正了我认为是一个普通的家庭。

我的家人有点独特。

当我什么也没说时,公爵喃喃自语。

“诺阿诺克,那个混蛋......”

他的声音有点沉闷。

***

参议院议长让·马克·诺阿诺克是一位杰出人士。

他从不缺乏自己的地位和大脑,已经活了半个多世纪。

从很小的时候起,许多贵族就跟着他。有很多人想与他建立友好关系。

即使是现在也是如此。他的邮箱里总是装满了信件。

有各种各样的类型,从老太太情书到年轻官员的尊重信。

所以我可以肯定地说。

走在Dubbled Castle走廊的主席瞥了一眼

那些盯着他背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的人

另一方面,杜波斯子爵的团队正盯着他。

他们总是意见一致,因为他们是参议院的负责人,

但他们从来没有这样看着主席,带着可怕的表情

“这是什么。”

Dubos对自己老板的话皱起了眉头。

“切入正题,说话。您做了什么?”

“我最近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

是公爵做了奇怪的事情。

就像他试图通过过度工作来杀死主席一样。

事实上,主席今天一大早就流鼻血了。

“什么!小小姐选择了你作为她的助手!不是我!”

“.....什么?”

“我是小小姐喜欢的人。你知道吗?”

“.....”

“小小姐给了我糖果,说‘爷爷,吃吧。’我仍然把糖果放在盒子里!”

“.....”

“所以你,不要太傲慢!”

嗯!

当杜波斯子爵这么说时,他旁边的附庸们增加了他们的声音。

“我不会放弃。”

“不要以为她是出于感情而选择你的。”

“我们是第一个认识到她可爱的人。”

主席看着附庸说:

“.......滚出去。”

他向他们挥了挥手。

在主席的背后,附庸们说:“拭目以待!我要让她重新引起注意!”

在温室前,参议院议员Myshank子爵羡慕地走近主席,

“主席!你绝对是主席。”

“那我还是什么?”

“你被小小姐选中了!”

“......”

“许多附庸都瞄准了这个地方。”

“······移动。”

他推了Myshank,走进了温室。

主席看到Leblaine坐在椅子上时说。

“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被问到时,Leblaine带着疲惫的表情看到了他。

然后,孩子的目光到达了战斗的女仆、西楼的女仆和最初为孩子服务的女仆,包括Lea。

“胡说八道!为什么小小姐选择了他们?!”

“这是因为小小姐喜欢我们。”

这是错误的。这真的是错误的。

“我不知道它是怎么像这个一样的。”

“......我相信你做到了。”

两人面对面叹了口气。

一周后,主席完全成为Leblaine的助手。

公爵完全忘记了这件事,“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冒着Leblaine羞耻的风险的攻击。

***

由于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而推迟的房间已经完工。

我以为客房是一个非常好的房间,但这个房间不一样。

它又大又漂亮又安全,就像童话公主的房间。

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床和柔软的毯子,即使我向右和向左滚动10次,也不会脱落。

“柔软蓬松......”

有了这张床和毯子,即使我起床了,我也可以在5分钟内再次入睡。

我一微笑,Lea就来接我。

“现在是点心时间。”

“是的。”

我起床,穿上外套,离开了房间。

最近,我的零食时间变成了和家人一起参加简单的茶话会。

我喜欢在花园或满是饮料和食物的温室里与家人聊天。

但有一个小问题。

“今天我要给你吃我准备的蓝莓蛋糕。”

“这是一块花生酱饼干。你说这是最好的。”

“这是巧克力烤饼。”

我爸爸和兄弟们经常吵架。

这总比过去从不交谈要好,但这有点麻烦,因为他们经常互相进行心理战。

我以为我的家人会亲近,但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好吧,我们该怎么办?”

当我坐下时,Henry问道。

“你想吃什么,Leblaine?”

“嗯......”

当我想完它时,我宽广地笑了笑,说:“所有这一切都!”把蛋糕、饼干和烤饼放在桌子上。

正当我伸手去拿艾萨克准备的花生酱饼干时,管家走了进来。

亨利问,当他看到印有帝国印章的深蓝色信封送到他父亲身上时。

“是太后发的吗?”

“是的,皇后说她不会干涉勒布兰的教育。”

太后?

我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她是一个非常忠实的信徒,她希望我能做出预测,将邪恶的灵魂封为命运之子,在教会接受教育。

因此,从第一人生到第二人生,我的日常生活受到她的太多干涉。

“但为什么她这辈子这么安静?”

当我这么想的时候,艾萨克说

“上次我们去看孩子的小狗时,你说是皇后的人监视我们?”

亨利对这句话点了点头。

“是的。她派来的人被我们抓住并审问。他们害怕我们告发皇帝。”

“因为皇后检查了公爵?”

“教堂已经夺走了许多帝国财产。如果人们被告知皇后甚至一直在监视我们,他们的声誉就会下降。”

我点了点头。皇后真的很不败。

她对教堂的奉献一直是皇帝的麻烦。

皇帝想减少相当于皇室的教会权力,但皇后挺身而出致力于教堂,并多次造成事故。

这就是为什么皇室的面貌每次都受到损害,更不用说削弱教会的权力了。

是皇后决定随意把我交给公爵。

“这次,皇帝不会让她走得更远。”

因此,她甚至可能会给公爵发一封信,要求他不要告诉皇帝,作为回报,她不会干涉我的教育。

如果我能离开太后的眼睛,那对我来说就好了。

当时,管家看着以撒说:

“一封奇怪的信来了。”

“为了我?”

“我不确定它是否是给你的......但上面写着你的名字。”

“你在说什么?”

“上面写着<对于艾萨克>。”

艾萨克缩小了额头中部。

“还有其他和我同名的人吗?”

“我找过,但是没有。更糟糕的是,...”

管家放下了一束艾尔莎树叶和一盒粉红色的鞋子给女孩。

“据说这束花具有保存魔法。”

“喘口气!”

我闭上嘴。

我一听到就知道了。发送它的人

“阿德里安!”


57

如果Dubbled和Adrian相遇,他们自然会成为敌人。我犯了一个错误,用了艾萨克的名字,雷电会落在Dubbled身上。

艾萨克,呃,读了这封信。

“等待再次见面的机会,是吗?”

我跳起来说,

“我,我,我错了!不仅如此,吃饼干。太恶心了。”

然后我偷偷溜走了一块饼干,试图把信拿走。

亨利突然眯着眼睛说,

“在这个城堡里,Leblaine是唯一能穿那双鞋的女孩。”

然后,艾萨克的表情发生了巨大变化。爸爸说,

“哪个混蛋?”

“父亲,请施展追踪魔法。”

“父亲,我将带头。”

...他们什么时候相处得这么好?

我假装病得很厉害。

“哎哟......”

当我把手放在肚子上呻吟时,人们迅速向我跑来。

“你还好吗?”

“发生什么事了!”

“Blaine。”

假装生病很尴尬,但这是最好的方法。

我假装生病了。“我的胃疼,......”

当我爸爸抱着我时,我喃喃自语。

“医生!”

他亲自带我去了医疗中心。

被遗忘的信被放在花园里,我用手势向Lea示意。

“那个!我的!

忠实的Lea环顾四周,把一封信塞进围裙里。

***

信件的情况很快就被遗忘了。

只有给我带信的Lea看着我,审问我。

“当我在教堂时,我交到了一个朋友!我想给他写信。”

当我找借口时,善良的Lea没有进一步询问就给了我一篇论文。

Lea出去后,我叹了口气,摸了摸报纸。

我可以想象,即使我爸爸和兄弟们知道他是王子,他们也会直接杀了他。

“但无论如何,我很高兴Dubbled和Adrian没有见面。”

这两个人是未来的敌人。

人们说,

如果其中一个死了,另一个也会死。

事实上,当Adrian差点被Dubbled的诡计死时,Dubbled面临着一场重大危机。

我打开了这封信。

内容只是艾萨克读过的一行。它甚至没有说它来自谁。

仅凭这一点,我就能看出Adrian对这封信有多么的思考和写。

阿德里安知道我是个巫师。如果他很聪明,他知道联系我有多危险。

很明显,皇室非常讨厌与巫师接触。

“鞋子......他见过我的鞋子。”

贵族儿童的鞋子质量非常好。我没有出去那么多,所以我的鞋子比其他高贵的鞋子简单得多,也没有装饰,但无论如何,它是为高贵的孩子做的,所以即使我用了几次,它也不会磨损。

那天,我步行去山上,所以我的鞋子状况不是很好。

我微笑着把信藏在盲点里。

我回信了。

“很遗憾我们现在不能见面。”

由于Adrian的情况,我无法轻易找到他。

如果他和我、Dubbled的年轻小姐和命运之子有关,皇后会更严厉地关注他。

如果他参与争夺王位的战斗,我不能保证Dubbled的未来。

但我担心他。

看到他独自坐在一个大房间里,拿着失去力量的东西,在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

我撕了报纸,写了一篇回复。

[谢谢你的礼物。鞋子很漂亮,鲜花也很漂亮。看着你寄给我的东西,我会想起你。让我们经常交换信件!]

写完后,我封了信,让主席把它送到阿德里安所在的教堂。

晚上,我父亲来看我。

“你的胃怎么样了?”

“没关系。”

爸爸用手轻轻揉了揉我的肚子,拉着床边的一把椅子坐了下来。

“Blaine,我已经正式表达了在教堂教育你的愿望。您觉得呢?”

他一定急于摆脱太后。

“Dubbled有很多敌人。只要你在这里,你就会处于危险之中。如果你在教堂里,你不必因为在恶棍的巢穴里而受到批评。”

“.....”

“作为回报,Dubbled也可以获得皇后的支持。我们可以认真发展你的神圣力量。这对你的未来也有好处。”

“......你想让我去chwuch吗?”

爸爸微微一笑。

“你会惊讶地知道我和你的兄弟们做了什么让你远离教会的控制。”

“那为什么要去教堂?”

“因为你值得在光明中。”

Dubbled不会在管理员或员工的考试中判断他们的申请人身份和出身。当然,罪犯可以混在一起。

为了让家庭繁荣,杜布尔德公爵做了一切。

该国人民称Dubbled为恶棍的巢穴。

但爸爸保护我免受教堂的伤害。

最初的Theodore Dubbled不会做这样的事,所以我有点震惊。我把头靠在爸爸的大手上。

“我喜欢这里。”

“.....”

“我喜欢爸爸,哥哥,傻瓜。我不想去。”

爸爸抚摸着我的头发,微微地笑了笑。

“你让我想起了什么时候我以为我会成为一个好父亲。”

看着我爸爸友好的眼睛,我非常惊讶。

“我要和我的家人住在这里。”

为了实现我的目标并保持安全。

所以我必须准备好走向世界。

***

时间过得真快。

五年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九岁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坐在椅子上,我手里拿着头发看着镜子。

我过去很短的手指变长了,我以前只够到肩膀的头发现在触及背部。

“你想扎头发吗?”

“好吧,我想要一条丝带。”

甚至我的错误发音也消失了!

凭借绝望的发音练习的力量,我现在可以说话了,发音不好。

我用双手捂住嘴,忍住笑声,挺直了背。

女仆们笑了笑,带来了丝带。

“你今天很漂亮。”

“Blaine,你现在九岁了,你们都长大了。”

女仆们一边说一边微笑。

我现在九岁了。一位成年女士。

在过去的5年里,我经历了多少艰难?作为一个乞丐,我几乎忘记了贵族的道德,所以我不得不忍受地狱般的训练。

“最困难的事情是练习我的神圣力量......”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练习魔法。

因为我无法得到牧师的帮助,Dubbled的巫师每天帮助我练习,阅读关于神圣力量的书并教我。

然而,法师们无法完全理解神圣的力量,有时我的神圣魔法失败了,我的膝盖被刮伤了。

每次发生这种情况,我爸爸和我的兄弟们都充满了愤怒。

每天,我都必须安慰我试图击中法师脖子的父亲和兄弟,他们说:“如果法师走了,布莱恩每天都会很难过。”

回顾过去,我带着贫穷的表情低下了肩膀。

就是那时。

“到了!”

管家传来明亮的声音。

我迅速从椅子上下来,离开了。

女仆们跟着我。

当我走向大门时,我看到了从胜利游行中回来的达布骑士团。

在最前面,我看到一个男人骑着一匹黑马。

支撑他坚固身体的盔甲和一件豪华的毛皮长袍从他的肩膀上下来。

他美丽的外表比漂亮的衣服更突出。

“爸爸!”

从与克鲁格王国的战斗开始,他是征服了11个王国的父亲。

去年,帝国请求我父亲的支持,他只用了八个月就征服了克鲁格王国。

一年后。敌人举着白旗投降,在Dubbled的脚下鞠躬。

“孩子们!”

“Leblaine!”

和我父亲打架的兄弟们从马背上跳下来,向我跑来。我也飞快地向他们跑来。

不是给我张开双臂的兄弟们,而是给战利品盒。

我毫不犹豫地跑了,把手伸进去,翻阅了盒子。

听到他们的胜利后,我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他们带来了吗?

在拼命寻找它后,我终于找到了它。

一个装有我想要的东西的棉袋。

“万岁!”

那是我抱着口袋的时候。不知何故,周围的温度似乎已经下降了。

“我们已经一年没见到你了,......”

我可以看到我的兄弟们带着冷酷的表情看着我。


58

可能是因为他们已经穿过战场了,所以我比平时更害怕。坚强的骑士们不停的吞咽

在我父亲身后的Nos用绝望的表情向我搓手,说:“请救救我们。”

我翻了个白眼,喃喃自语道:“呃,那个,···。”

“我和我兄弟们每天给我的洋娃娃上床,看起来我和你们在城堡里。”

“每天?”

“总是?”

两人说,我点了点头。

“因为我一直在想你!”

直到那时,哥哥们的表情才稍微放松了一点。

爸爸从马背上下来拥抱了我。

“你不是和我给你的洋娃娃上床了吗?”

爸爸看起来有点瘦。

在我上辈子,他没有参加克鲁格之后的战争,但在盟军的战斗中,他参加了战争的结束并领导了胜利。

所以,我松了一口气,但当我看到他的脸时,我的心都碎了。

我紧紧地抱着我爸爸的脖子。

“我拥抱了它,睡得很好。”

爸爸拍我头发的手非常令人欣慰。

那天晚上,城堡里嘈杂着派对,直到深夜。Dubbled为士兵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饮料和肉。

当我在派对中间出来时,我看到了我的棉袋,然后问了跟着我出去的主席。

“今天从胜利中回来的士兵差点死于心脏病发作。”

“嗯?”

“我听说你比兄弟们更欢迎战利品盒。”

“是的,但看看这个。”

我从口袋里拿出来给主席看。

“这是什么?”

这是我比家人更欢迎的项目。

我笑着说,

“这比黄金好。”

“你是说这个意思吗?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种子......”

“不,这将把皇后和教会分开,让我们发财。”

“会有这样的种子吗......”

“它叫发光。一种特殊的种子只在非洲大陆最南端的orgos发现。”

“发光?”

“如果你把它和药物混合在一起,它对关节炎和神经痛有效。它对皇后令人尴尬的皮肤病也很有效。”

“皮肤病?皇后有皮肤问题吗?”

我点了点头。

教会中只有少数人知道这一点,但皇后深深地致力于他们的原因是皮肤病。

皇后有一颗真诚的心,认为如果她献身于上帝,它会治愈她的皮肤。

当然,这不是她靠近教堂的唯一原因,但皮肤病是很大一部分。

当我向主席解释时,他摇了摇头。

“但很难把它交给太后。去宫殿的药物经过多年的审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让皇后自己找到它的原因。”

“我该怎么做?”

“如果大多数老年人受到药物的影响,她别无选择,只能注意。”

我齐手,抬头看着主席。

“我面前有一个老人。”

“....对不起?”

他带着焦虑的表情看着我。

***

春天前举行了盛开的派对。

派对上都是老先生和女士们。

下车的Jean Marc看着派对,举着额头。

“这是怎么发生的?”

“在教会和皇后之间的关系好转之前,我们应该尽快送药。你必须付出这么多努力,这样关于发光的谣言才能迅速传播。”

广告牌是他自己的。

这位Jean Marc是非洲大陆五子爵中最著名的,领导着最初的Dubbled圈子,这对西方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我不敢相信我成了一个9岁孩子的傀儡。”

Jean Marc叹了口气,走进了派对。

当我打开门时,我听到了来自各地的惊呼声。

“哦,天哪,诺阿诺克子爵......”

“他今天看起来非常漂亮。”

这是值得的。

在参加这个派对之前,他必须用Leblaine的药来控制自己的身材。

一个人在过去不可能管理这么多。

老太太们爬了起来,用孔雀羽毛扇捂住嘴。

“你最近怎么样?”

“好久不见,诺阿诺克勋爵。”

“你今天看起来不一样了。”

他真的和往常不一样。在其他时候,他会恼火地一眼无视女士们,但勒布莱恩的话在主席的耳边徘徊。

他把嘴角塞起来。

“是的,你过得怎么样?”

女士们脸红了。

即使她们年轻时,让许多年轻女孩兴奋的脸也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

“哦,我的,她为什么笑得那么厉害?”

“这让我想起了过去的日子。”

女士们和几位绅士向他走来。

“哦,你看起来更年轻。”

“你的身体看起来也很健康。”

“适合这个词是一个信号。你必须谈论医学,就在那里!”

勒布兰的话浮现脑海中。

“这些天我正在吃药。”

这位女士这么说时睁大了眼睛,

“医学?”

“变年轻是一种良药。”

“你有这种药吗?!”

主席尴尬地从夹克里拿出药箱。

然后,他的右手支撑着药瓶的底部,左手捂着背部,他说了Leblaine让他说的确切的话。

“青春的药。你现在可以在Hope的顶部买一个。”

***

我欣喜若狂地拥抱了Seria寄来的分类账。

“哦,有钱的乐趣。”

我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个零了。

有了广告牌的作用,Luminous立即售罄。

在多大程度上,不仅老年人,而且中年人都在这个地方前面排队。

根据Seria的说法,商店门前每天都排着长队。

“他在广告上做得很好。”

没有什么比青年这个词能让老年人兴奋的了。

如果我把它卖给每个人,我可能会买几个岛屿,但我现场有一位医生,只卖给那些真正需要它的人。

如果一个病得很重的人使用它,它会更有效,这样我就可以得到皇后的更多关注。

“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等待电话。”

我犹豫了一下,把分类账藏得很好。

“小小姐,你不想吃一顿饭吗?”

“是的!”

今天的早餐菜单是法式吐司。这是我最喜欢的菜单,所以我一边哼着,一边去了餐厅。

“早上好。”

我回答亨利,把餐巾放在膝盖上,抓起勺子和叉子。

新鲜法式吐司的气味涌入我的鼻子。

咸鸡蛋和甜覆盆子果酱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似乎刺激了胃部。

我把吐司切开,紧紧地折叠起来,放进嘴里。

“美味,......”

一次敬酒一结束,就给了我一个新的敬酒。那是爸爸的。

“爸爸,你不吃东西吗?”

“不。”

说到食物,我从未拒绝过。

过去,我以为我需要更多的食物,因为我还是个孩子,但事实证明我真的很喜欢吃东西。

我喜欢在第四人生中像自己一样生活。

我看到我的家人吃了吐司,看了报纸。

“他们正在宫殿里开派对。”

当亨利在我的茶里放糖块时这么说时,爸爸点了点头。

“花节和胜利宴会都很棒。”

艾萨克把沙拉放在我的盘子里时皱了皱眉头。

“哦,如果这是一场胜利宴会,我不能错过。”

亨利回答说,搅拌我茶里的糖。

“如果我们不去,其他人会窃取信贷。”

艾萨克把调料洒在我盘子里的沙拉上。

“我们为死亡而战,但为什么会有花卉节?”

亨利拿起茶杯,喂给我,然后说,

“我一直在告诉你在Leblaine面前注意你的语言。”

艾萨克还用叉子拿起沙拉,把它推向我。

“这很烦人。”

我受不了两边的茶和沙拉,呻吟着。

“他们骚扰我是因为上次我更欢迎战利品吗?

当我沉思时,我爸爸从两人那里拿走了茶和沙拉。

“不要戏弄你妹妹。”

“但她非常可爱。”

当我看到艾萨克微笑时,我变得闷闷不乐。

“我被欺负了。”

我盯着他们俩。他们是非常淘气的兄弟,可以欺负他们的妹妹。

我不能只是路过这样的东西,所以我说得很严厉。

“你下次不能那样做吗?”

亨利和艾萨克低着头,摇了摇肩膀。员工们转过头来,尽力忍住笑声。


59

爸爸也笑了一会儿。

“Blaine。”

“是?”

“下周我们将与Dubos和主席一起参加宴会。”

“我也可以去吗?”

当我问的时候,鼓掌和大笑的艾萨克喊道:“不!”立刻。

“孩子们,你知道贵族政党有多烦人吗?”

我知道。

我向内点了点头,但眨了眨眼,好像我不知道。

“教堂和皇后会等你,你一进来,他们就会追你,带你去中央教堂。”

“是的,Leblaine。不要来。”

就连亨利也是这么说的。

“但我要把教堂和皇后分开。”

最重要的是,我不能永远这样。

Dubbled是一个强大的家庭,如果他们卷入我未来的不幸,他们将在最坏的情况下被消灭。

我必须增强体力。

我应该是一个有权势的女人,不再受到皇宫和教堂的影响。

“我已经为此工作了5年了。”

我准备出门了。

我从椅子上站起来。

“那么我现在可能会和我爸爸和兄弟们分开了。”

“什么?”

“我什么都知道。我听到附庸和仆人们在说话。”

“......”

“因为你,我住在封闭的庄园里。如果我继续这样下去,我会被赶出社会。这对Dubbled不利。”

这是真的。

这也是我最担心的部分。

“我也想进入这个社会。”

“你担心没用的东西。”

“......”

“好吧。您正在参加宴会。”

“我很兴奋!”

我很快拥抱了我爸爸。

***

在皇宫的花园里。

参加玛莎·卢格太后茶话会的老太太们交换了问候。

“你看起来好多了。”

“我想这是因为很久以后我被皇后叫来了。”

“陛下,请经常给我们打电话。我非常难过,冬季派对被取消了。”

皇后拿着茶杯微笑着。

“我忍不住,因为我受不了冬天的寒冷。”

“陛下在寒冷中很虚弱。即使在年轻的时候,你在冬天也过得很艰难。”

“在这个年龄,冬天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冷。”

在友好的气氛中,皇后卷起手帕。

由于皮肤病皮疹,她无法忍受全身的瘙痒。

春天之前好多了。

仲冬时节,膝盖上出现了皮疹,所以她不得不取消派对。

牧师痛苦地告诉她。

“要更有耐心。我们的上帝一定会怜悯你。”

“必须给他们更多。”

皇后忍住一口气,用手帕按在嘴角。

“但你看起来真的很好。”

“也许是因为没有严重的关节炎,我过得更好。”

“我听说你有一位新医生。有那么好吗?也请向我介绍一下。”

“不是因为医生,而是因为药物。”

她一边说一边笑,桌边的女士们看着她。

“你是说让我们更年轻的药物吗?”

“是。”

“是的,这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也打算通过订购一个仆人来买它,但我不能,因为我不是自己来的。这些天,商家真的很傲慢。”

“不要那样,你自己去吧。它真的奏效了。我丈夫终生牙痛,这很有效。”

然后其他女士点了点头。

“它对皮肤也很有效......”

她的话睁大了皇后的眼睛。

“它甚至对皮肤病有效吗?”

“是的,陛下。我哥哥从前段时间开始就一直下腹部有鳞片状皮肤,而且很痒,但服用这种药后,他的皮肤又像以前一样恢复了。”

这类似于她自己的皮肤病。

“它也可以为我工作......”

“他们在哪里卖这些?”

皇后问道。

***

宴会前,我的家人离开了城堡。

“别担心城堡,走吧。”

当Dubos向她的父亲问候时,主席微微地走近我。

“请随时将通信设备随身携带。”

“是的,你应该好好照顾自己。”

我皱着眉头,说着,主席徒劳地咳嗽。

“好吧!保重。好吗?”

“......是的。”

自从他的妻子和儿子去世后,主席一再不吃饭,因为他没有人照顾他。

“所以......你不会告诉他们你的过去吗?”

听到主席的话,我瞥了一眼爸爸和我的兄弟们。

“放更多的毯子。如果我女儿感冒了,你就不会结束了。”

“你在开玩笑吗?放更多的垫子,垫子!”

“这就是你为LeBlaine准备的全部吗?”

看着家人的主席点了点头。

“好吧,对他们来说,了解真相太过分了。”

当我想象我爸爸和兄弟们放火烧教堂时,我全身都颤抖着。

“如果我们与教会开战,所有Dubbled的人都可能死去......”

“你必须保持安静。”

我点了点头。

我们上了马车。

***

我们花了两天时间才到达首都。

考虑到我第一次乘坐帝国马车来到Dubbled花了十天时间,速度非常快。

下马车后,我张大了嘴。

一个无尽的花园

一个维护良好的花园。

这座豪宅是我见过的最大和最宏伟的建筑。

三栋建筑相互连接,几乎和天空一样高。

无数员工站在通往豪宅的路上两排,弯着背。

“我问候主人。”

“我问候主人。”

我对员工的响亮声音感到惊讶,我拥抱了我父亲的手臂。

当时,一名穿着整齐尾服的男人出现在员工中。

“我问候小小姐。”

当我躲在我爸爸的胳膊后面时,他咧嘴一笑。

“我叫Hederson。很荣幸能见到你。”

“我叫Leblaine......”

“你比我想象的更可爱。豪宅里的每个人都在期待你的到来。”

爸爸抱着我说,

“标枪在哪里?”

标枪是我父亲同父异母的妹妹,她是我的阿姨。

过去在Dubbled兄弟之间的剑战中幸存下来的两个人之一。

她现在负责Dubbled的分公司。

“她参加了派对。”

“如果我姑姑去参加派对,她会在那里呆大约四天。”

当艾萨克讽刺地说话时,管家海德森笑了。

我们一起进了豪宅。里面比外表更华丽。

我爸爸和我的兄弟们直接去了图书馆和一个房间去上班,我跟着海德森去看我的房间。

“现在,小小姐,你的房间在这里。”

“太棒了!”

虽然没有我在城堡的房间那么大,但有一个厨房、一个更衣室、一间卧室、一个书房和一间浴室,都非常豪华。

这更像是一个女孩的房间,而不是一个客人的房间。

我迅速跑到沙发上,抱着靠垫。

和我一起去的Lea微笑着问道:“你喜欢吗?”

“超级-喜欢。”

“那真是太幸运了。”

“但是Lea,你今天的衣服不一样了。”

她通常穿着女仆制服,但今天她穿着盔甲和一件象征傻瓜的黑色斗篷。

“当你在这里的时候,我是你的护送。”

“哇!”

“你那么开心吗?”

“Lea 太酷了......”

“我很高兴。”

当我和Lea说话时,管家带来了一个人。

她是一个迷人的女孩,有着鲜艳的红头发、绿色的眼睛和鼻子上的雀斑。她看起来大约15岁。

“我叫劳拉,我被指派做你的女仆。”

她是一个开朗聪明的孩子。Lea低声对我说:“这是Linda的表弟。”

“啊哈。”

其他员工来找我,向我打招呼。

在收到从女仆到厨师的50人的问候后,我问了最重要的问题。

“那么你之前的罪行是什么?”

***

每个人都站在西奥多·杜布尔德面前,西奥多·杜布尔德五年后回到了豪宅。

无论是因为他在战场上呆了近一年,还是在30多岁时自然积累的,西奥多看起来都年纪大了。

站在他两边的兄弟们变得无法辨认。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的眼睛也一样迷人,就像他们的父亲一样迷人。

公爵瞥了一眼单膝跪的无数骑士,以及站在他们旁边的秘书和经理级员工。

公爵一到就给所有人打电话。从伊利保护豪宅和安布(信息部)。

看到所有这些人员聚集在一起,这项工作似乎已经牢固确立。

这是与另一个家庭的荣誉之战吗?

还是参议院制造了另一个问题?

最后,公爵张开了嘴。

“如果Leblaine在这里不舒服,那都是你的错。”

那些不明白他的话的人睁大了眼睛。

密码?

一个惯用的表达?

“他是什么意思?”

在痛苦的时刻,兄弟俩在公爵身边说。

“儿童......即使Leblaine睡不好,这仍然是你的错。”

“即使孩子的一根头发受损,你也不应该想到平静地死去。”

...什么?

警官用眼睛盯着讲台上的公爵和兄弟们,眨了眨眼睛。

公爵的声音落在那些困惑面孔的人的耳朵上。

“我会让整个军队护送勒布莱恩。当一个男孩走近她时,认出他。”


60

“管家山姆是一名毒品分销商。洗衣房里的简是个著名的小偷。她甚至抢劫了一位伯爵夫人。”

我把劳拉的话放在脑海里。

“那劳拉呢?”

“我还没有犯罪记录!”

“你在想什么?”

“我还没有......有时我觉得我想刺伤人们的喉咙,所以我觉得这会很好。”

劳拉就是这样害羞地微笑的。

“劳拉,当着小小姐的面注意你的话。”

当Lea严厉地说话时,Laura说:“哦,对了!”捂住她的嘴。

“对不起!我没有历史,但我出生在监狱里,说得有点粗略。”

“你出生在监狱里?”

“是的。我母亲是一个邪教领袖。她只发现自己在监狱里怀孕了。所以她在监狱里生了我,我和母亲住在一起,直到我三岁,当我四岁时,她放弃了我。”

这使得劳拉很难找到工作。

据说,即使他们正在找工作,他们很快就被抓住了,所以他们经常从一份工作转到另一份工作

我认识所有的员工。但是,我可能是最快了解贵族谣言的人!”

当我看到劳拉自豪地说话时,我的眼睛闪闪发光。

“然后告诉我。这些天有什么谣言吗?”

“最有趣的是康斯坦斯爵士的故事。他和他未婚妻的母亲有染!”

哦,天哪!

每个人似乎都很惊讶。

那一团糟?

这不是我真正好奇的,但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故事,让我忘记了我最初的目的。

“不是那个。还有其他有趣的谣言吗?”

“莱恩勋爵的故事也很有趣。Roabang夫人真的很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为了见到他,她取消了自己的茶话会......”

“还有什么?尽管附庸和他们的父母反对,莫莱坞伯爵还是娶了一位歌剧歌手(贵族家庭和平民的婚姻),事实证明这位歌剧歌手是个男人。更令人惊讶的是,伯爵在第一晚后才发现。”

然后,女仆们在不知不觉中喊道:“这怎么可能!”劳拉严肃地说,

“他们度过第一个晚上的地方是黑暗的歌剧院,里面没有灯光。”

员工们闭上嘴,默默地尖叫。

我听了劳拉的故事。

当时,我口袋里有东西在震动。

“这是通信设备。”

这是我最近买的非常昂贵的魔法设备。

它太贵了,我以为我付钱的时候会哭。

我不仅买了一个,还买了Seria和董事长的。

除非像这样真的很重要,否则我们三个人不会使用它。

当我偷偷地瞥了一眼口袋里时,那是Seria的代码。

[她上钩了。]

皇后似乎终于买了发光药。

我拍了拍口袋,回到了劳拉的故事中。

***

阿道夫是负责中央教堂的21名牧师之一,他不服从太后。

“皇后陛下。”

“坐下。”

皇后一如既往地带着亲切的微笑迎接他。

站着的阿道夫坐在椅子上。

“这个该死的老妇人。”

虽然外表像一只温柔的羔羊,但他知道那个老妇人有多贪婪。

五年前,去监狱为即将被处决的通缉犯祈祷的阿道夫脸色苍白地回来了。

“我找到了圣经的原始副本。”

“你在说什么?我一直在寻找它,但我甚至没有线索。”

“我知道原始圣经在哪里。这是皇后的秘密图书馆。”

“不可能,......如果皇后找到了它,她会把它给我们的。”

当我去通缉犯告诉我的地方时,皇后的人民正在守卫这个地方。可以肯定的是,有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图书馆。

通缉犯的话是可信的。

作为测试,当他指示皇后提到秘密图书馆时,她立即搬迁了图书馆。

后来,证实工人们七年前在皇后的命令下挖掘了旧高原。

“你假装信任教会,但你在背后耍花招来偷圣经?”

皇后最清楚的是,教会正在寻找圣经的原始经文。

我必须以某种方式把它拿到手里。

拿着圣经的原件,他本可以进入梵蒂冈,而不是中央教堂。

因此,阿道夫对教会保密,并试图哄骗皇后五年。

皇后随便抬起茶杯。

“命运之子将参加今年的宴会。我很好奇她是如何在Dubbled长大的。”

阿道夫回答说:“是的......”阴沉的表情。

2月29日,即预测出来的那天,一个孤儿女孩出生时拥有神圣的力量,成为命运之子,但他没有引起他的注意。

她的神圣力量被重新验证了,太正常了,不能说她会拯救世界。

即使她增加了神性,教堂里的许多人也说她是假的。

“你今天病得很怎么样?”

“好多了。冬天一直很艰难,但随着春天的到来,它不会那么疼。”

“我一直在分发圣水。这会让你感觉更舒服。”

“哦,谢谢。”

看到微笑的皇后,阿道夫用安静的声音说。

“顺便说一句,陛下。前几天你想给我看的图书馆......”

“现在我想起来了,我羞于向您展示。我没有任何特别的古书。”

阿道夫的眼睛变硬了。

“你这个老妇人!”

当她的皮肤状况恶化时,她表现得好像如果她能接受治疗并闭上我的嘴,她会做任何事情。

阿道夫尴尬地微笑着说。

“如果我读你的书,下次我可能会发现对你的疾病更有帮助的东西。”

“哦,对。下次你不必来帮我治疗。”

“....原谅?”

“我找到了一种好药。”

“医学?”

“他们说这是一种让我们更年轻的药物。”

皇后把药瓶放在桌子上说:

“这是一个技巧,但它奏效了。它比其他任何药物都小得多。”

牧师的脸扭曲了。

这种药物已经减少了要求治疗的贵族人数。

由于这种情况,捐款数量一直在减少,因此很难向上级报告。

“这是希望的顶峰吗?”

五年前,当他试图向Dubbled施加压力时,希望的顶端突然摧毁了它。

不仅如此,它还大幅降低了尖晶石的市场价格,使教会拥有的尖晶石矿的价值暴跌。

最后,他们被迫出售无用的尖晶石矿,现在Hope的顶部几乎垄断了市场上的尖晶石。

阿道夫握紧了握拳头。

***

宴会前,我和我的兄弟们来到购物区买了一件连衣裙。

由于它是帝国最繁忙的街道,尽管今天是工作日,但它还是很拥挤。

“我必须手牵手走路吗?”

艾萨克紧紧地握住我的手,说:

“是的,你会被人群冲走。”

亨利也握着我的另一只手。

“因为这里离教堂很近,我永远不应该放开我的兄弟们。”

我下定决心,勇敢地走着。幸运的是,商店很近,所以即使人很多,我们也可以毫不费力地到达那里。

走进商店,一个长发男子,他似乎是一名店员,老板跑了出去。

“我叫梅尔文。欢迎来到梅尔文的衣柜。”

那个人脸上闪着油,揉了揉双手,说了出来。

“梅尔文?”

Melvin是高贵妻子的好设计师。

他的衣服太贵了,除非他们是高级贵族,否则很难买到。

因此,大多数贵族家庭的妻子多年来一直使用梅尔文的连衣裙。

“公爵的孩子今天非常耀眼。”

听到梅尔文的话,亨利和艾萨克坐在沙发上。

“我终于想出了一个适合贵族的设计。它在纯白色面料上绣有银线,还有一套双纽扣套装......

“别管我的衣服,照顾我妹妹。”

直到那时,梅尔文才转向我。

“她就是那个......”

“Dubbled小姐。”

当艾萨克皱着眉头纠正他时,惊吓的梅尔文点了点头,说:“哦,是的。

“我的商店还有很多可爱的衣服,很合身,小小姐。Aliyana!”

当他张开嘴时,穿着绿色衣服的店员走近。

“Dubbled女士,我们会给你看我们的衣服。”

当她微笑着走过来时,她把我带到衣架前。

与此同时,梅尔文紧紧抓住亨利和艾萨克,喋喋不休。

“我听说你在第一次战斗中勇敢地摧毁了敌人。听到这个消息,这个梅尔文太感动了,......!”

也许他对我一点也不感兴趣,不是公爵的女儿。

首先,Dubbled是一个非常封闭的地方,所以谣言传播得不好,他不知道我真的像他自己的女儿一样被爱。

“你觉得这件衣服怎么样?胸前的蕾丝是由梅尔文全心全意设计的。”

他们给我看了各种连衣裙,但我不太喜欢它们。

由于我的回答不冷淡,店员离开时说她会带一个尚未到位的设计。

当我看到她带出来的裙子时,我的眼睛变圆了。

“哦,这就是我第二人生想穿的。”

蕾丝领子上全是袖子。

“这是这一时期最受欢迎的设计。”

这件连衣裙挂在梅尔文衣柜的窗户上,就像童话公主的裙子。

如果我穿上它,我会看起来像个公主吗?我记得想过这件事。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设计。那是我穿上裙子的那一刻。

“那个!”

一个明亮的声音喊道。

她是我这个年龄的女孩,有着光滑的黑发和琥珀色的眼睛。

“我,我喜欢那个。”

我被那个女孩的话眨了眨眼睛。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