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100-103

第100集

“哎呀!”埃文迅速地捂住了我的口鼻,让我先走了出去。 

随即跟了出来的埃文从背后关上了门,但他的瞳孔似乎不稳,不知在哪里。 

“拉莉亚,没关系, 本来肺就不好,奇怪的烟雾就不能喝了。“ 

“没关系。” 

我搂着他的脸颊,忧心忡忡地说。 

“不过你好像喝了点东西……没觉得不舒服吧。” 

埃文盯着我的眼睛。 

一片寂静。 

如果是原来的埃文,就会尴尬地躲开我的手。 然后冷漠地说“没关系”,然后说“走吧”才是正常的。 

最后,当我感到有点尴尬,试图把手从他的脸颊上拿开的时候。 

他慢慢地握住我的手。 然后轻轻地握住,再拿回自己的脸颊。 

“•••••埃文,” 

他的眼睛没有焦点。 

“为什么放手…… 

这是一个迟缓的声音,但似乎被某种地方压抑了,是一个死气沉沉的声音。 

还有一种此前从未听过的阴湿而又颓废的语调。 

“……请你多加担心。” 

他从来没有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被他抓住的手火辣辣的。 

小时候抓了那么多也没什么想法。 

我被他突然改变的语气和手势吓得连说什么也不敢回答,他接着说。 

“多抚摸,多拥抱,多抚摸。” 

模糊的瞳孔,完全不同的声音,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变得危险的肢体语言。 

“好喜欢你的体温,好喜欢你的皮肤…… 

几近惊愕的事情在那之后又发生了。 

埃文瞬间离我远去,照样打了自己一巴掌。 

“埃文!” 

“你这个疯子真是的!” 

“什么?”

“别介意。你在骂我,拉莉亚。“

埃文喘着粗气,不看我的眼睛。

“暂时,暂时分开。不,魔塔很危险,我得陪着他。“

“埃文,你是不是……

“明明说有效时间是30分钟吧?只要坚持半个小时。”

我张着嘴呆呆地站着一会儿。

不是,难道是只吸烟就会变成那样的强力药物吗?

‘这个绝对不可能商用化啊?’

效果随机、对手随机、摄取方式随机的药物,哪里用了?

但这并不重要。如果从某个时候开始疏远的埃文的真心是“请多担心”,那么这和13岁时没什么不同。

“埃文。”

慌是慌,惊是惊。

我走到离我很远的埃文跟前,挠了挠脸颊,尴尬地说。

“没必要装那么大。如果你喜欢我关心你,拥抱你,随时说……

“行了,拉莉亚。”

埃文摇了摇头,向我倒退。

“胡说八道。我又不是孩子为什么喜欢那样的。我们还是赶紧出去吧。”

他扶着额头叹了口气。

“出去把你交给护卫,我一个人待半个小时就行了吧。”

出大事了。

“我还没达到来这里的目的呢”。

但是……。

“就是这个。如果事情要解决,事情就会这样解决。”

就在埃文说要掉到我身上而后退的地方隔壁,挂着一个简单的牌子,上面写着[滑行书]。

“埃文,那么……

我一把握住埃文又要远去的手说。

“你要不要在这里等一会儿?我真的很想见一本滚动书。“

“拉莉亚。”

埃文忧心忡忡地盯着我。

“滚动书可以快速挖掘人类最脆弱的一面,并给出相应的幻想。没必要看你的弱点啊。”

“嗯,我想我们可以换个角度。”

我微微一笑说。

“世界上有很多危险,你不能逃避它。也可以用模拟实验让我的精神健康。”老实说,我在想会不会出现破产的幻想。

但即使出现这样的幻想,也总比因为没能及时弹跳而死要好,所以我觉得自己能挺过去。

“我还没经历过真正痛苦的事情,提前做好练习,对人生不是有很大帮助吗?”

不管怎么说,也许是我的话有说服力,埃文也没有反驳。

“没有人因为挑战滚动书而死亡或受伤啊。现在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到魔塔,如果不去听的话会觉得很可惜。”

埃文只是盯着我的脸。

“我进去看看。明白了吧?所以别再看了。把你的眼睛移开。“

因为盯着我的目光有些负担,我说了一句,他犹豫了半天才回答。

“……我不知道。”

声音好像又少了一颗螺丝。

“不知道什么?”

“怎么把眼睛移开?”

“把视线从你身上移开……不要再看你的脸……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做到的。

我很无奈,硬着头皮答了一句。

“不是,平时总是躲我的眼睛。”

“其实我看不清楚你的眼睛。”

他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了过来。

“总是判断模糊,脑子一片空白。”

他停在离我眼角很近的地方。

“所以……

浑身感到奇怪的痒痒,我有些尴尬地问。

“你是不看我吗?”

“不是不看。”

埃文好不容易躲过我的眼睛,目光贴在我的嘴唇上。

“一直看,再看一遍,不停地看,忍不住再看一遍。”

“哦,哪里?”

“你的侧影、背影、发梢、圆圆的耳廓、可爱的肘部、脚踝上的桃骨、脖颈后的凹陷……

就在它变得越来越像解剖学术语的时候。

我甚至没有时间做出反应。埃文照样转过身来,开始把自己的头钉在墙上。轰、轰的声音多么大,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真的是疯子吗……。哦,我,我。“我很高兴知道。我觉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种情况。

埃文又冷淡地说,头撞在墙上。

“胡说。所以不要在意。”

什么温差是冷热瞬间移动级别。

他叹了口气,接着说。

“你想去就去。和大臣一起去。“

“嗯?你知道你会幻想什么。你去干嘛?门票也很贵。”

“因为你一个人度过对我来说是无法想象的事情。我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会遇到和滚动书打赌的事情。”

“反正不行。我不放心。”

“埃文,我又不是孩子

过度保护……

“只要咳嗽,哪怕是手帕也要递给我,哪怕是脚踝崴了,也要背给我。”

如果不是精神上的弱点,而是身体上的弱点,就无话可说了。

“走吧。如果你意识到这是幻觉就好了。但请握住我的手。“

埃文叹了口气,伸出手。

“……不是你拉着我的手?”

当我满怀信心地说如果我生病了,我会照顾他的时候,什么时候让我握住他的手?

都不知道是谁在扮演保护者的角色。

“因为我要一直提醒自己你就在我身边。”

就这样,我和埃文一起走进了滚动书的房间,埃文的眼睛一瞬间都在转动,说着奇怪的话。

因为入场费非常高,一旦进去就意味着要和滚动书打赌。

滚动书是一个有自我的魔法单品,在我判断中,它是一个非常“虐心的书碎片”。

在与滚动书的打赌中,如果赢了,就直接把想要的滚动撕下来给对方,但大家都认为在打赌中赢是不可能的。

我当然想尽办法赢。

如果滚动书给我带来的是精神上的打击,那我就死定了。

-嗯,有两个人进来了。

刚进屋,下巴、靠在金黄色椅子上的滑书甚至说了句话。

-你知道为什么要把这笔钱交给这里吗?你在和我打赌。当然不能退款。

还没来得及回答什么。

-那我就给每个人布置一个合适的幻想和任务。

刹那间,眼前的滚动书不见了,牵着我手的埃文也不见了。


第101期 

-拉莉亚·罗斯·伊卡德。 

滚动书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仿佛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滚动书和我。 

-嗯,让我看看。 

正在我脑海中拨动的滚动条谨慎地说。 

-好的。 赌就这样吧。 

“什么啊,” 

我咽着口水反问。 

-在接下来的五分钟里,如果你不说让他看到这个幻觉,你就赢了。 

“好吧。” 

我的意思是,我给出了一个非常痛苦的幻觉。 甚至对滚动条说:“请不要再给我看了。” 

对伊卡德公爵来说,这是一个最终死去的幻想吗? 或者是幻想着赔光所有的钱,在街上乞讨, 

我能想象的悲惨就那么多。 

“5分钟左右应该能坚持下去吧?” 

因为这是我前世都做过的。 

作为孤儿,没有钱,过得很悲惨,最后死了,这不就是我的前世吗? 

正满怀信心地等待着,眼前的影像就像走进了电影里。 

“来吧,让我们看看拉莉亚这个乞丐! 但如果是我,我会奉承一个小巷里的乞丐头儿,以某种方式讨好他的!“ 

那是我下定决心的时候。 但在我眼前展现的影像中……。 

“呃, 埃文,“ 

是个很年轻的埃文。 

“六七岁的时候 

感觉会这样。 

-这个。 幻想是幻想,但它确实发生过。 

滚动书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这是一个和你一起来的孩子的童年。 

所以好像是我遇到埃文之前的事。 

我屏住呼吸看着影像。 

埃文独自在房间里吃饭。 虽然有女仆伺候吃饭,但还是流露出令人窒息的寂静。 

饭后,小埃文松开叉子说。 

“爸爸在干什么, 

“啊。”

女仆尴尬地转动着眼睛。

“葛色瑶••••••。”

“学院是Rum-7南加·民”

“啊。刚才哦……。但以防万一。我可以和公爵谈谈吗?”

“不,反正它会开到马车上。”

这可能是埃文第一次去奥斯卡。

“我想我应该打个招呼,但还是一个人去比较好。”•‘

女仆坐立不安,只是低下了头。她连“那也得打个招呼再走啊”这句话都说不出来。

埃文神情端庄地站起来,女仆赶紧说。

‘他说等一下,厨师长就会做蛋糕上桌。今天是你的生日,尝尝吧

应该是酸的。“

“算了。“

什么?现在是第一次去学院,甚至是生日?

但是过得这么凄凉。

“我不太想吃。还是出发吧。“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埃文居然拒绝吃甜食。

一定是真的消沉了。

“贝丝。”

“是的,是的。”

……真的啊,豆腐渣是因为连我的脸都不想看才送到学院去的吗。”

我抓住后颈,感觉要倒下了。

不是,小孩子这么问,是不是应该说对了也错了?

‘, 走吧。”

“你介意吗?”

“艾克也许黛米更好。“

“”在那里至少不孤单

因为我。

埃文就这样一个人坐上马车,没有得到任何的送行,径直向学院走去。

“啊,什么啊……”

我完全沉浸在影像中,喘着气。

小埃文的脸上挂着和现在一模一样的面无表情,更让人心痛。

当你撒娇的时候

在应该得到爱的年纪……。

“当然我也没有那么做”

随着马车的远去,影像的背景摇晃了一下。

“好像是奥斯卡啊”

埃文一个人穿着校服走在走廊上。我听到孩子们在后面嘀咕。

“伊卡德公爵的儿子来这里干什么?”

是不是隐身了?”

‘工作家不就够财力请家教了吗?为什么会在学院里?”

“喂,你没听到风声吗?”所以乡巴佬们不行。“

其中一个孩子傲慢地说。

“伊卡德公爵夫人在生公子的时候去世了。伊卡德公爵甚至不看他儿子的脸。“

“什么?真的吗?“

“是的。首都贵族都知道。“

埃文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但我本能地知道他在听整个对话。

“听说公子出生了,公爵我的氛围完全变了。大家都觉得很郁闷。即使过了几年也克服不了。”

“不,但这又不是公子的错……”

“虽然不是公子的错,但确实是因为公子。“

如果这不是幻想的话,我会握住她的衣领说:“现在这里最大的错误是你自己做的。”

我想大喊大叫。

“就是说家长观摩课啊,家庭日啊,这个卡德公爵根本不来嘛。“

“确实。“

孩子们窃窃私语。

‘如果我也认为我妈妈会因为我弟弟而死……率

感觉真的很讨厌。

我真的很恨他。

看着不动声色地独自一人的埃文,心里一阵刺痛。

我期待着自己可能并不孤单,但是反而变得更加孤独。

他说:“我想我会成为伊卡德公爵,但我想我会和他相处得很好。

那不是很好吗?“

“可是公爵的子弟,怎么能把我们这些没钱的低级贵族孩子当人看待呢?”

“看你的印象……说实话很吓人嘛。”

“是的。平白无故地走近了,闹别扭了,还不如粗心大意。不知道主题装亲近也有可能被拍到。“”

埃文就这样继续独自度过了他的学院时代。

“那个。那个。跟我同住一个房间,应该不方便吧?”

埃文的室友自己收拾行李出去了。

“302号的保罗说他个头小,两个人睡在床上没关系!所以我打算住在那里。我也跟舍监说了!”听说公爵家的子弟要住单间,宿舍舍监说:“没能提前照顾,很抱歉。”第二天就磕头了。

“我说,这是我第一次侍奉高级贵族子弟……对不起。我应该给你一个单独的房间。“

而从接下来开始,只给埃文一个人安排了单间。

我是埃文一个人写日记

看到了。

[希望妈妈还活着]

我想我知道这篇文章里有多少感情。

[所以想平凡地成长]

埃文的羽毛笔缓缓移动。

“希望能和家人或朋友好好聊聊。”

我终于抹了点眼泪。

影像一直在流淌。埃文已经13岁了,在学院毕业班,一直独来独往。

其中还获得了青少年剑术比赛第一名。我给公爵发了个头等消息,但没有回音

是的。

[马上就要回公爵邸了,不知道大家对我登场是否没事]

看着埃文的日记本,我想象着他会以怎样的心情独自站在学院的毕业仪式上。

还有埃文的宿舍隔壁。

我快毕业了。“

男孩自信地挽着胳膊。

“只有几个月。短时间内猜不出来吗?甚至到目前为止都是一个人,阿穆里·伊卡尔德公子是不是也有点孤单呢?“

我知道那个男孩和结局。

“我收到了两个月前四位任课教师寄来的书信。Jeree Di自编,英植是打的吧?

“”骗了我。说是朋友,然后在背后骂我、诋毁我。”

那个棕色头发的男孩就是我在建国时遇到的那个杰尔迪子爵英植。

明明会走到埃文面前,假装是世界上的好朋友,却在背后大骂“伊卡尔德公子没什么大不了的”。

甚至埃文都知道了……。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我轻轻咬了咬下嘴唇。

“埃文孤独了很长时间,然后被他交往的第一个朋友背叛了。”

刹那间,我被一种冲动所笼罩,我再也不想看到这个幻象了。我知道结局,看更多

我不喜欢。

“嘿,公子。大家好。”

在一个课堂上,他怯生生地和埃文说话。

“你找到药物学实验伙伴了吗?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做呢?“

到目前为止,埃文总是和老师在一起,因为他没有实验推进器。

埃文脸上挂着微微的微笑更让人生气。

“ “

“其实跟公子以前就想亲近……现在才鼓起勇气。”

你看到那个可恶的家伙了吗?

“三周是什么?”双倍前置

六个星期。“

同时我也很烦,想喊一句‘我不要再看了,反正后面都知道了!’之类的话。

“那本傲慢的书真了不起。”

我叹了口气,想。

“我还没有到来的痛苦的未来还好,但实际上埃文经历的痛苦的过去真的很糟糕。”

这就像是在读一本小说的红薯部分,有新的结尾。我开始有下车的欲望。

那个移动滚动算什么……就是没有那种东西也能跳起来吧?

‘从什么时候开始想那么依赖魔法逃跑……

你非得看着这痛苦的场面吗?

就这样逐渐合理化的时候。

‘我,就到此为止……啊!’

本想到此为止宣布投降,头却响了一声,昏昏欲睡的精神一下子回来了。

_啊,什么啊。

传来了滚动鼓的声音。

-什么恶魔小子给你打了结界?


第102集

结界?魔鬼?

想起来了,我记得很久以前尼奥说给我一个保护罩,说是礼物。

-我会给你的精神加一层保护。

因为不是什么能赚钱的礼物,所以我完全忘了。

保护罩不能告诉滚筒我不想再看了

是为了阻止他吗?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忍着眼泪,忍受着幻想。虽然我很痛苦,但我还是想到了“就像那个时代一样”,就像一起忍受一样坚持了下来。

Zerdi自作主张英植是朋友,走近了他,两人一起吃饭,一起运动……

“没啥大不了的?只是个装腔作势的孩子。只要适当地讨好他,他是个喜欢死的笨蛋,假装是朋友也很容易,

然后发现背后有人骂我、嘲笑我……。

得知此事时,埃文的表情真是凄惨无比。

“啊,所以。”

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见到埃文的时候。

奇怪的是,连赛马活动现场一起去的说法也是绕弯子说的,还以为是个不太会说出真心话的孩子……

“在和我见面之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啊”

我不知道,所以我觉得很奇怪。所以我想知道更多。

忽然想起了以前瑟琳娜说过的话。

拉莉亚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要经历过才知道。

比如说这个玛德琳也要尝尝我才喜欢这个啊。你不喜欢肿块。可以这样知道嘛。“

因为是完全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就像瑟琳娜说的那样想知道。就是我那么讨厌什么,有多讨厌。

所以我最讨厌的是,我不知道我的弱点是巴罗·埃文的痛苦。

一直以来,我都想着要走出状况,只往前看,从来没有好好考虑过自己。就是没有良心和真心,贪心和黑心很多的爱情?

‘……想得够清楚了吗?’

-如果不是结界,他们都赢了。

所以,直到滚动鼓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我才叫停,直到结束。

-明明遇到了大危机……可惜死了……

埃文开始敲打杰尔迪子爵灵植,幻想结束了。我才知道五分钟过去了。

“做得好,我自己”

伤心归伤心,做得好归做得好。

虽然多亏了尼奥送的结界,但是我太辛苦了。

当然,我也是人,就像刀切萝卜一样,感情并不能马上整理。总是想起埃文在学院的时光,心里一直很痛。

‘虽然现在都长大了,但小时候该有多痛苦啊’。

不,也许正是因为这种痛苦,他才长成了一个缺乏什么的孩子。 

尽管我很聪明,但埃文总是很困惑。 

从眼色上看,你似乎很喜欢我,但其中隐藏着一些奇妙的东西。 

是某种假装的多情,压抑着某种东西的温柔。 

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他的真心话是什么。 

根据我唯一知道的情报--原著,那应该是埃文天生的漫不经心…… 

我想,那种让人混淆不清的不正常情绪,可能是因为童年的缺失。 

-什么……因为打赌是打赌。 

滚装书不耐烦地说。 

-你想要什么滚动, 

我立刻回答。 

“瞬移滚动。” 

-他要了个好东西。 

滚筒书不耐烦地叹了口气。 

-现在,街道容量是100开。 用的次数无所谓,用的距离减去。 比如50卡索。 

的距离可以移动两次。 两个人的话当然要拿两倍。 

100开索,足够了。 

因为从首都到博罗特纳只有40多卡伊索的距离。 

-想象你想要的地方,撕开它,它就会出现。 

就在我眼前,滚动本上的一个页面被撕开了,然后照样放进了我的口袋里。 

-但是你……。 

埃文童年的幻想照样结束,又看到眼前坐在金椅上的书。 

-……是裂缝救活的孩子啊。 

“是的。” 

因为滚动书是一本书,没有表情,没有肢体语言。 所以只能从声音来推断其严重性。 

-你最清楚了。 

“那个,那个…… 

-你的黑魔法太强烈了。 

滚动书以漫不经心的语调说。 

-足以炸毁一个世界。 

“等一下。 我有这么大的潜力,“ 

-与其说是潜力……不如说是感觉就是这样。 当然不是恭维。 

“是的,我完全知道这不是恭维。” 

-顺便说一下。 

滚动书扑哧一声笑了。 

-和你一起来的那个,他打赌输了,你自己拉他走吧。 

这时我才发现埃文,神情朦胧地靠在房间的一角。 

“你…… 

我突然胆怯地盯着滚动条看。 

“……我向埃文展示了类似的幻想, 过去的糟糕记忆,“ 

-不。 

滚动条似乎很有趣。 

-他和你打赌相反。 

“是的。” 

-如果你在5分钟内说‘我不要再看这个了’,他就赢了。 

我动了一下脑筋。 

也就是说,他在给埃文看一个像梦一样的影像。 绝对不想再看的那种爱死的幻想。 

我说不看就输,埃文说不看就赢。 

“不,我又不是傻瓜。。。。。。 既然我知道这是幻觉,为什么不能说我不看呢?“ 

我很无奈,跑到埃文身边,摇了摇他的肩膀。 

“埃文,埃文!” 

“……拉莉亚,那里,那里不行……。 不,不是真的不行……。 一会儿,“ 

埃文现在好像清醒了,眼睛一下子睁开了。 

好像一直没清醒,看我呆呆的,我竟一拳打在他的心口。 

“振作起来。 我还记得这里是哪里, 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啊……滚动书,幻想。 哦,是的 

啊。 “是幻想吧,”埃文呆呆地自言自语,然后突然转过头去看滚动书。“ 然后,朦胧的眼睛眨了几下,然后鞠躬致意。 

“埃文,” 

我很惊讶,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彬彬有礼。 

“谢谢你,先生。” 

打赌输了,不知道是什么狗叫声。 

再说老师又是什么……。 

“真的不舍得门票……啊,疯了,你这个疯子!” 

一直说着无可奈何的话的埃文可能突然清醒了,再次给了自己一巴掌。 

“啊。 但它的副作用是巨大的真理的药物效果还没有消失。“ 

我拖着埃文从滚动书的房间出来。 

-哦。 

我们的向后滚动书啧啧称奇。 

-你这个变态。 

得逞的我拉着埃文,干脆从魔塔里出来了。 

“你好好的吧,”“嗯,”埃文叹了口气,接着说,捂着额头。 

“其实可能不是头。” 

埃文的话我马上就回答了。 

“脸也有点难看。” 

实际上,他来到魔塔后,还长着一副老了五年的面孔。 

“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吧。 我要一个人呆一会儿。“ 

“一起吧,为什么。” 

“我不太想这样。” 

他一出魔塔,就把我交给护卫,转身说自己去兜风。 

我急忙抓住他的胳膊。 

“我想这样。” 

“放开这个。” 

虽然有些冷冰冰的话伤了我,但我还是粘在了他的旁边。 

“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觉得,如果不是现在,就会有无法分享的对话。 

不,只是想我陪在他身边。 

大概是因为看到了他痛苦的过去。 

埃文无论如何也甩不掉我,于是我和他一起走在离马车稍远的小路上。 

这是一条相当漂亮的道路,虽然人迹罕至,但午后的阳光洒落其中。 

埃文似乎还想离我远点,所以我赶紧搭讪。 

“我在幻想中看到了你的童年。” 

“ 呃,“ 

我想,不管怎样,我应该从那里开始进行任何对话。 

“我是说学院时代。” 

“啊,”埃文停顿了一下,声音有些低沉地说。 

“所以我很可怜。” 

“是的。” 

“你有时会把我看成13岁的孩子。 现在更可怜了。 那是我最艰难最悲惨的时候。“ 

“哦,那是……但我当然担心啊。” 

“我……我对你无心,埃文。” 

这句话使我陷入了短暂的寂静。 

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么说。 

这句话多少是一时冲动才说出的。 

首先打破我们之间短暂的沉默的是埃文。 

“看在那个幻想的份上,他们又把我赶走了, 就像假面舞一样,“ 

埃文那双红红的眼睛静静地凝视着我。 

那双红红的眼睛似乎饱含着隐隐的怨气,我有些吃惊。 

“这很奇怪。 别人说我一点都不可爱,你说我自古以来就很可爱。“ 

“现在谁也不敢随便对我,大家都很怕我,但你还是很可怜我。” 然后我觉得这真的…… 

他慢慢地弯腰走近。 

然后在我耳边低声低语。 

“……既悲惨又引人入胜。” 


第103集

他的呼吸触到耳朵,肩膀退缩了。

我们之间此前从未有过性接触。

即使偶尔牵手,那与其说是恋人之间的忐忑,不如说是亲密感的表现。

所以,现在……。

“不管怎么说,你替我担心是一件令人着迷的事情。”

当他的嘴唇开始粘在我的耳朵上时,我喘不过气来。

“不管怎么说,我都不想……对你来说是个十三岁的孩子。其实我要你的不是担心。“

心跳得像疯了一样。

“你……你一点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黏糊糊的声音带着热气。

“我疯狂想要的是……

我屏住呼吸,什么也没说。

在全身僵硬的过程中,只有心脏“啪”地一声掉了下来。

“啊……真的是只剩本能的混蛋吗,我。”

埃文慌忙离我而去,一头扎进了近处的一棵树上。

“忘了吧,拉莉亚。我说了什么。因为我也不是心血来潮。”

“让我们继续刚才的对话吧。我的童年没什么大不了的。”

“埃文,那是……

“如果我妈妈还活着,我每天都在想这件事。太可悲了。”

看着他的日记本,我已经猜到了。

“不可悲。这怎么让人寒心啊。”

我看着不看我眼睛的埃文,冲动地问。

“如果玛蒂尔达先生还活着,你的人生会改变很多吗?”

“……也许是这样。”

远处鸟鸣的声音,树叶被风刮过的声音,填满了我们之间的寂静。

我不知该说什么,静静地站着,埃文却天天向上地转过身来。

然后,他脱下自己的上衣,铺在小路旁一块平坦的岩石上。

“埃文?”

“坐下,拉莉亚。”

“……突然,” 

“你脚踝受伤了,不能站太久。” 

从刚才开始张望着周围,露出焦急的神色,看来是在想我的脚踝。 

“不。 不勉强,不用非得坐…… 

“快点。” 

“没关系……啊!”突然,脚从地上掉下来。 埃文把我举起来了。 

我惊讶地扶着他的肩膀,发现我们的脸比想象中要近,咽下了干涸的口水。 

咚咚作响的心跳声,我都快搞不清是我的还是埃文的了。 

“抱着你,现在连我的脸颊都不敢打了。” 

他扑哧一笑,马上把我放在岩石上。 

我于是赶紧吊在他的脖子上。 

“那我得一直被抱着。 你不能打你。“ 

“拉莉亚,别这样。 真是的。 我不想再对你犯错误了。“ 

“不喜欢也忍着。” 

在假面舞会上,有人说不想和女人接触,但那是埃文的情况。 

“我真讨厌被我丈夫打,”埃文淡淡的叹了口气,我笑了笑,想这次也贯彻了我的意见。 

他把我抱到岩石前,结果我始终没有掉下去,自己就坐在了岩石上。 

就这样,我坐在他的膝盖上,变成了一个被抱的姿势。 

“好久不见了。” 

“•••••什么?” 

“小时候不是经常抱着嘛。 我想起了那个时候。“ 

“刚才在魔塔上让我摸你。 我不喜欢别的女人,我不介意, 我小时候经常这样,所以这不是什么奇怪的接触。“ 

埃文的耳朵瞬间火辣辣地烧起来了。 

我轻声说。 

“我不想把你当小孩子,但现在我不能拒绝真实的药物, 所以只要抱着它,直到药效结束。 不要害羞。“ 

也许是合理的推论,埃文没有说什么。 

我忽然问一直保持沉默的埃文。 

“但是……不到半个小时,” 

“应该没过吧。” 

回答得很快。 

“感觉药效还在。” 

“……是的。” 

虽然有点怀疑,但很快就能确认。 

很清楚如何确认。 

还有久违的被他抱着,我也想起了以前,很开心。 

我把胳膊缠在他的脖子上,更贴在他的胸前,每当这时,他那股清爽的体香就会刺鼻。 

埃文为了不让我掉下去,尴尬地托着腰,可能是太不舒服了,全身都充满了力量。 

“拉莉亚,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我会感到寒心。” 

埃文小声咕哝着。 

“如果你要求我毁灭世界,我可以不问你为什么就给你毁灭世界,但我真的不能给你做什么。”不,在我面前毁灭世界 

为什么这么多说话的人。 

继斯文和滚动书之后,现在又到了埃文……。 

“你做了很多。 真是数不胜数。“ 

我靠在他身上,慢慢地说。 

“比方说……像一开始走在小路上就打量着适合我坐的地方的目光。” 

“是的。” 

“阳光强烈的时候,总是给我留下阴影。” 

即使是隐藏着什么的多情,即使说过不想要我做女人,也有很多值得感谢的事情。 

“如果我在马车里睡着了,一定要给我盖上毯子。 我还能说100个这样的。“ 

埃文笑了笑,回答了我的话。 

“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嘛。” 

“琐碎的事情太多了,我一点都不觉得琐碎。 而这样对待我的人…… 

我也不是在演“真实的药物”,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只有你。” 

也许是因为他很快就会离开,所以内心有一定要在那之前告诉他的想法。 

埃文静静地呆了一会儿,然后用沙哑的声音说。 

“真奇怪。 在魔塔好像真的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他啪的一声把额头放在我的肩上。 

“我想只有你和现在这样在的这一刻是清晰的。” 

不知为何,我觉得我也忘不了此时此刻。 

但另一方面,半个小时似乎已经过去了。 

于是我悄悄地问了一句,顺便确认一下真相的药物功效。 

“埃文,你喜欢甜食。” 

“不。” 

“……走吧。 半个小时过去了。“ 

我把胳膊从他身上松开。 

这样看来,埃文从来没有亲口说过“什么东西好”。 

也许是不忍心表现出喜欢什么东西的童年就这样定格了。 

‘所以说,反正问你喜欢我没有意义吧’,埃文也小心翼翼地把我抬起来,又把我放回路上。 

“是的。” 

他那红红的眼睛又躲开了我。 

“感觉脑子终于清醒了一些。” 

我看着他亲热的脸,觉得有点悲伤。 

“好了,我们走吧。” 

埃文像往常一样清淡地说了一句,然后跟着我的步伐并排走在林荫道上。 

我们到达马车后,像往常一样平平淡淡地分开了。 

“两个月后见,拉莉亚。” 

埃文上了他的马,劳伦斯,和蔼地笑了。 

“我很好。” 

“嗯,你也很好。 劳伦斯,在很远的地方,埃文,拜托了。“ 

我轻轻地吻了一下劳伦斯的脸颊,给他捋了捋他的鬃毛。 

这是一段平淡的离别,仿佛在魔塔里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然后我又坐上了马车,心情沉重得像湿了的棉花。 

我不想再想埃文了。 即使不是这样,内心也在揣摩所有的可能性,到了头疼的地步。 

两个月。 皇宫宴会后一周。 

埃拉尼宣布要结婚了。 

现在真的是所剩无几的时间了,我轻轻地摆弄着口袋里的瞬时移动滚动。 

“我想只有我和现在有这个东西的这一刻是清晰的。” 

我也是。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