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93-99

第93集 

我回顾了今天假面舞会的两个目标。 

第一个给埃拉尼送音乐盒。 

虽然也收到了善款,但理应给予。 

当然,隐藏在里面的古代魔法道具玩偶已经被拆开放在我的房间里了。 

‘这是古代魔法道具,绝对不能给你。 即使恒定力对我来说没有多大用处。“ 

因为现在没有用处就把它扔给别人是愚蠢的行为。 

“实在不行,拿到魔塔去卖,也是非常可观的收益……” 

他认为,现在不是非常缺钱的情况,最好是尽量拥有。 

还有第二个,看看今天和Simore策划的生意是否顺利。 

由于皇宫举办的假面舞会规模太大,食品和饮料也被外包出去了。 

其中,西摩和我出版的企划书立即被采纳,现在在这个庭院里搭起了一个大帐篷,正在盛况空前地销售。 

但是…… 

我在面具里扑哧一笑。 

‘正好两个都能一次性解决’。 

因为戴着白蝴蝶面具的埃拉尼刚刚在巴罗格帐篷前排队。 

我兴奋地朝她挪了挪脚步。 

[给你今天的命运算命的饼干] 

牌子上都写得有点长,但这里没有幸运饼干,没办法。 

原作中,西摩想出了卖“占卜”的主意。 

在不知道谁是谁的假面舞会上,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每个人都躲在面具里幻想着浪漫的情况。 

偶然地和心仪的对象一起跳舞,或者毫无顾忌地和因为没有勇气而无法搭话的对象搭话……。 

‘但是人的想法都一样’。 

如果不是像奥利维亚这样有着奇怪爱好的恶女,大家都会怀有黑心。 

因此,西摩的想法是,也许人们会为了好玩而选择廉价占卜。 

我在那又出了个主意。 

“在单价非常便宜的饼干里藏占卜,好像吃了饼干就能免费占卜似的,兴高采烈。” 对占卜不感兴趣的人也会饿的 

褥子。 

那些不喜欢在纸上花钱的人也会对饼干里的占卜感兴趣。 

因为这里没有幸运饼干,所以大家都觉得很神奇。 

果然大家都觉得很神奇,正在把饼干打碎确认占卜。 

“我带了音乐盒,”我悄悄地站在排队的埃拉尼旁边。 

“我帮你确认一下饼干里的占卜,然后再转给你,好吗?” 

听到八音盒这个词,立刻认出我的埃拉尼大点了点头。 

“好吧。” 

她不仅戴着白色的蝴蝶面具,还戴着白色的假发,还穿着白色的连衣裙。 

排了不少队,才轮到埃拉尼和我。 

埃拉尼小心翼翼地拿起饼干。 

脆脆的,碎饼干里跳出一张薄纸上的占卜。 

[这会成为和内心想更亲近的对象更亲近的机会] 

埃拉尼可能是喜欢占卜,在面具里发出了小小的赞叹。 

“我有个想亲近的人! 这房子真好!“ 

看到他兴奋不已,喃喃自语,似乎很高兴。 

“果然。 你离西摩更近了。“ 

我又一次感谢原著的力量,几次完全抹去了我抢了西摩角色的浅浅内疚。 

这时,服务员眼疾手快地和她说话。 

“如果你付了额外的钱,你就可以算命了。 

你可以买到巧克力饼干,上面写着你的建议。“ 

说起来就是巧克力饼干,稍微涂了一层巧克力,价格是巧克力饼干的两倍。 

“拜托了。” 

但埃拉尼毫不犹豫地支付了价格。 

本来只要有心仪的占卜,就会兴奋地想得到更多的建议。 

“本来看所有的痣的时候,只要说出自己想要的话,就会更想付福彩。” 

我的想法是一致的,不仅是埃拉尼,很多人都在买建议饼干。 

“一个饼干的绝对价格是便宜的,但你最终会花三个左右的钱。” 

埃拉尼兴奋地打开了便条。 

[把犹豫的心里话说出来吧,肯定会得到理解和支持的]埃拉尼一遍遍地读着那张纸条。 

我记得他俩今天也躲在面具里说了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 

服务员眼疾手快地把她领到邻桌。 

“你有什么心仪的占卜或建议吗? 纸很薄,保存起来很困难。“ 

桌子上有一大堆迷你相框,正好适合纸条的大小。 

“但如果你把它放进这个特制的镜框里,它就永远不会被破坏。 假面舞会的回忆是一个晚上,但这张象征着回忆的纸条将是永恒的。“ 

迷你相框不是很贵。 体积小是理所当然的事。 

当然,成本也没那么高。

花那么一点钱,连占卜、指环、相框都买了,隐约价格就挺高了。

尽管如此,这里的贵族们并不是没有钱,所以只要一感兴趣,他们就会高呼一定要买。

对贵族来说,让他们打开钱包很难,让他们的钱从打开的钱包中继续流出不是很难。

埃拉尼也是皇族。

她买了两个相框放在手提包里,好像很珍贵似的。

“成功了”。

看着埃拉尼的购买过程,我在面具里笑得嘴都破了。

每当埃拉尼收集占卜纸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钱已经凑齐了,我感到非常欣慰。

“我会赚很多钱的。”

埃拉尼不知道我有这样的想法,看着我,温柔地劝我。

“你为什么不买一个呢?我觉得这一夜很值得期待。“

“会吗?”

我更清楚,饼干里面的纸条只是随便乱写的,没有什么意义。

只是笼统地写了一些能增加期待感的好话。

但不知不觉间,看到我背后排着的队,不知为何,我觉得如果不试的话会很吃亏。

“我也要一个。”

服务员亲切地递过来的点心果然脏兮兮的。

[隐藏内心的高手不止你一个。面对失败的可能性敞开心扉吧。]

确认字条后,我一度无话可说。

据我所知,别不高兴,显然占卜都准备得很好。

因为即使说坏话,也没有花钱的意义。

那也有可能是‘反正都是好话啊?因为担心出现“没必要”之类的话,所以偶尔会把警告信息混在一起,就像旱涝保收一样。但是我直接选了那个?

“哦,拉莉亚。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要留意一下。听起来不太好?“

埃拉尼从旁边瞥了一眼,然后歪着头插嘴。

所以不能见严厉的人。要我陪你吗?我会保护你的。”

“没关系。这是一个廉价的占卜。“

我和蔼地回答,调整了一下心态。

反正我最明白这没什么意义。

所以没有必要觉得不舒服。

于是我淡淡地对服务员说。

“我要追加购买一个写有建议的饼干。”

“真恶心!” 

服务员兴高采烈地接过我递来的钱,拿出了巧克力饼干罐。 

不是别人,哪有相信我所准备的建议的。 

所以这只是为了好玩才选的。 

“有趣是什么。 “倒霉的占卜出来了,要尽最大努力选出。” 

所以我很用心地挑选了半天的建议饼干。 

[即使过了今天,也不能轻视今晚,请慎重言行] 

结果没选到好话,全选了警告的话。 

“哦,天哪,拉莉亚。” 

埃拉尼又一次看了看我手里拿着的占卜说。 

“我说今晚要谨言慎行,不能到处乱跑了。” 

“唉,什么…… 

“所以你要呆在我身边, 我会保护你的。“ 

“没关系。 因为是便宜的占卜。 谁会认真地相信这些,“ 

埃拉尼叹了口气回答。 

“……我…… 

“是的,是的。” 

我用难堪的表情回答,然后再次盯着算卦。 

“嗯,也许是这样,也许是那样。 我给自己准备的算卦记仇,不要生气。‘我很生气,没有买相框,把算卦都塞进了手提包里。 


第94集 

那么开心的埃拉尼和不开心的我双双走出帐篷。 然后按照埃拉尼的指引,走进了院子里稍偏僻的地方。 

“来,这里路有点难,人很少来。” 

“是的。” 

我从手提包里拿出一个音乐盒,传给埃拉尼。 

“给你,皇女。” 

白蝴蝶面具下的埃拉尼一脸茫然地接受了音乐盒。 

“……谢谢你。” 

她用颤抖的手抚摸音乐盒。 

“皇帝陛下把母亲的东西都烧了。” 

“啊…… 

“听说这是妈妈从娘家带回来的东西,看起来很值钱,可能是罗纳德偷走的。” 但是我又不想把自己的东西献给慈善活动,所以就把这个放出去。“我只是沉默着点点头。 我不想听他的个人问候。 

‘那让我们尽情沉浸在感想中,然后慢慢分手吧’。 

在一起就那样了,心里说了一句“再也不要见了”,想要疏远的时候,埃拉尼说了一句。 

“你知道。” 

“是的。” 

“大家都说我是干脆利落的下一任皇帝,但我要登基太久了。” 

“但总有一天你会即位的。” 

“陛下现在还很年轻……如果被看中,可能会被罗纳德赶超。” 

即使是嫡系和长女,只要不被皇帝看好,就会无话可说。 

我只是转着眼睛听她说,因为现在的气氛很难打断对话。 

“所以我……在一辈子让母亲操碎了心,最后还把私生子带来背叛的陛下面前,也没有说过一次讨厌的话。” 

埃拉尼深深地叹了口气。 

“前赴后继……为了生活,这有点让人毛骨悚然。” 

不,就这样让我毛骨悚然,我的人生就会变成什么。 

“不,我完全理解。” 

我不忍心骂我,于是不遗余力地摇摇头。 

“如果有更大的梦想,当然要俯身。” 

比如说我的大梦想是富贵荣华满的陶铸。 

“果然。”

埃拉尼突然握住我的手。

“谢谢你的理解。”

“……这与其说是理解,不如说是常识问题……

“我也是,当我对自己感到幻灭的时候,我会重新考虑我的远大梦想。”

“大梦想?”

埃拉尼也有远大的梦想吗?

不愧是皇帝即位吧?

“嗯。通过离婚法律。”

“什么?”

我吓得差点打嗝。

顺序有点不一样吧?据我所知,她在和埃文结婚后,为了和埃西莫尔再次结婚,努力通过离婚法律。

“我母亲是一个人生活也过得很好的人……。该死的帝国不允许离婚,所以我们最终做出了极端的选择。“

“啊。”

“这是我母亲最后的遗言。要求通过离婚法律。”

“原来如此……

“不幸的夫妇再也不用互相依偎了。帝国充斥着婚外情,也是因为没有离婚制度。”

接着是埃拉尼热情洋溢的话语。

“你也是个政治混混,你知道吧。因为没有这个婚姻制度,你要和一个14岁时连面都没见就结婚的男人过一辈子啊。”

我仔细考虑过。

只要有离婚制度,我就不用跑了。只要在适当的时候离婚,找回罗斯特里的姓氏就可以了吗……。

“不错啊?”

不用非得躲起来住。

“皇女。”

所以我握着她的手,点点头。

“我会支持你的。”

“•••••••真的吗?”

“是的。说实话,这是应该有的制度,但我忙于考虑自己的前程,所以没有想到那里。”

“谢谢。”

埃拉尼腼腆地说。

“我讨厌皇帝陛下……。我甚至不认为我是父亲。我只想快点继承皇位。”

“是的,是的。”

“但是陛下还是太健康了吧……

正如埃拉尼所说,皇帝当时还很年轻,身体非常健康。

她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继承皇位。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增加自己的力量,也会和贵族家好好协商,尽快通过离婚的法律。”

“会很长时间吗?我希望能尽快。“

“是吗?既然你这么说,我会尽力的。不过……再过几年吧?”

埃拉尼的话使满怀期待的肩膀耷拉下来。

几年啊。我应该在今年内消失,但几年了。

突然感觉消失了。

“拉莉亚,我其实......

她补充说,似乎是在说一个大秘密。

“比起帝国、皇位、大义、原则,我母亲的遗嘱最重要。”

所以,知道原作的我,只是那么没诚意地说,然后微微一笑。

“皇女,帝国会因为皇女而产生离婚制度。不知为何,我有这种预感。”

那我就要走了,埃拉尼拉着我的手不放。

不,即使我在金钱面前抱着开放的心态走到了这一步……。

而且因为是普通的奸臣,所以本来就喜欢在权力者旁边攀附……。

不管怎么说,作为我丈夫的下一任妻子,和他亲近还是让人反感。

“你不想再呆一会儿吗?”

“什么?”

“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

在上次见面时,我似乎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出卖了灵魂和命运。

但是那时的我不需要今天的我来负责。

“什么?哦……对不起,我和埃文打赌了。“

“赌什么?”

“谁先找到,谁就帮我完成心愿。”

“如果你先找到埃文,你会许什么愿?”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

“一千金币。”

“……你的愿望是1000金币?”

“是的。事实上,我对埃文没有什么期望,所以我只需要一些钱。

我想把它收起来,然后把它收起来。”

听了我的话,埃拉尼立刻喊了起来。 

“那我给你!” 

“•••••是的。” 

“多少钱?” 

“比起找埃文伊卡德的时间,我给你打得更多!” 

突然想起了童年的记忆。 

伊卡尔德公爵曾经这样说过,第一次去博罗特纳的时候,他担心没有朋友。 

“那你用钱买交情吧。” 

到了这个地步,不仅是伊卡德公爵,帝国当权者的思考方式也出现了问题。 

“交情之类的,不可能花钱就能买卖。” 

“一分钟多少钱?” 

当然,我的交情是个例外。 

正是埃拉尼喜出望外,准备开始谈判的时候。 

砰、砰、砰、砰鼓的响声,把我吓得猛地抬起头来。 

“皇女,” 

“是的。” 

“那是什么?” 

“啊。” 

埃拉尼从容地说。 

“我从皇宫骑士团挑选了几个人来做表演。 本来是金色的制服,为了参加假面舞会,换成了蓝色的。“ 

花园里,一排身穿蓝色制服的骑士团挥舞着尖刀行进着。 

“等等。” 

蓝色的制服,挥舞的剑……。 

“如果和穿蓝色制服的人见面,就会出冷汗,出现呼吸过度的症状。 “ 

很自然地想起了鲁德瓦的事情。 

光是提到我就很痛苦,所以我也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问过。 

“很难看到穿蓝色制服的人。” 

“有一次,我曾请其中一个骑士试穿蓝色制服,但在拿起剑之前,我感觉还不错。 “ 

“顺便说一下,” 

“那人一拿剑,四肢就僵硬了。” 

穿蓝色制服的人,拿着剑。 是埃文虐待创伤的象征。 

公爵选择回避而不是治愈它。 

心怦怦跳。

“不行。”我放开埃拉尼的手,跳了起来。

“皇女。”

“嗯?”

“嗯,我想我得走了。”

“为什么?”

我不能说,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伊卡德公爵的继承人埃文的弱点。

“因为家人……家人好像有急事。我很抱歉。”

我恭敬地打了招呼,然后向庭院跑去。

我觉得埃文会茫然地坐在某个地方,或者某个地方。

“大姑妈都不认识”

我在人头攒动的面具间穿行,四处张望。

‘埃文拿着剑,穿蓝色制服的人有创伤,现在这里只有我知道。’

我不能让他一个人呆着。

即使长大了,我的记忆中也有那个缠着不要抛弃我的孩子。

且不说我能不能在这个烂摊子里找到他,就是怎么也坐不住了。我的步伐逐渐加快,呼吸也开始鼓起来。

“拉莉亚。”

这时,有一个人走到我身边,耳边低声说着名字。

“找到了。”

“埃文!”

幸运的是,骑士队在远处。四肢活动得好端端的,想必还没看到队伍。

我抓住他的身体,赶紧转过身去,不让骑士队看见。

“等一下,等一下。我们去别的地方吧。“

我抓住他,把他拖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

埃文一言不发,安静地被我拉了过来。

我看见一块草坪,并排坐在高大的树丛之间,恰到好处。

“我们在这里待到队伍结束。”

“嗯……还是不看比较好。”

非要提都不想提,我就敷衍了一下。

“为什么?你怕我想起鲁德瓦?”

我先拽着他的手坐在草地上,吓得一脚踩空了。甚至为了欺骗身高,神的高跟鞋让他很难保持平衡。

本以为就这样摔倒了,但身体还是被轻轻地托住了。

“小心点。” 

就这样,我突然变成了坐在艾凡上被抱的形象。 

 

第95集 

我好久没这么接近他了。 

小时候好像很亲密,可以抱着一起睡觉,但从某个瞬间开始,埃文就没有碰过我的身体。 

“呃,呃…… 

因为要远离骑士行列的想法,连他的面具都没看到。 

他的面具是一只镶有宝石的黑猫。 

“奇怪的是,我想起了尼奥…… 

这张面具让我想起了斯文的猫,他曾说过魔鬼的现身。 

他甚至没有用假发遮住乌黑的头发。 

当我盯着他的面具时,他也保持沉默。 

我的面具是一只松鼠,为了配合它,我还戴了一顶棕色的假发。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因为可爱才选的。 

隔着衣领面对面的身体不知不觉变得僵硬了。 

小时候是无所谓的接触,现在彼此都尴尬不已。 

甚至连面具都戴着,感觉就像被一个完全不认识的男人抱在怀里一样生疏。 

“这样我在上面肯定不舒服。” 

我尴尬地稍微扭了扭身子,但是他抱着我的胳膊隐隐觉得很重,没能马上挣脱。 

“……拉莉亚。” 

面具中看不到埃文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有些沙哑的声音。 

“在你眼里,我还是。” 

缓慢而低沉的声音,让我暗自紧张,但努力不流露出来。 

“你看起来像个13岁的人,在被鲁德·巴打的时候,哼哼唧唧地藏起来,” 

“不。” 

我尴尬地说。 

“我也有眼睛,那当然不是……。 但创伤并不那么容易消除。“ 

一片寂静。 

所以我在面具里犹豫了很久,补充道。 

“担心是没办法的。” 

“为什么你要我……

“我觉得我先下来一下你才舒服……

“等一下。”

埃文低声说。

“现在……因为我身体有点僵硬。”

“哦,不。”

我惋惜地喃喃自语。

哎呀,虚张声势都摆出来了,身体确实僵硬了。

“好的。不管怎样,我们在这里休息一下吧。”

因为没有别人的眼睛,我摘下了沉闷的面具。

确实,一直戴着面具,对于即使痊愈了,肺也不算健康的我来说,有点呼吸不畅。

“你也要脱吗?”

面对我的问题,埃文又呆呆地僵硬着,好像被吓了一跳。

“……什么…… 如果你愿意的话。

然后他用略带味道的声音慢慢地解开衬衫的扣子。

我吓了一跳,打了他的手腕。

“去嘛,去嘛!”

“啊。”

埃文瞬间清醒过来了,马上停手。

“……对不起,我在想别的事。”

他说:“现在看起来还像13岁吗?”装出一副强壮的样子,好像还在恐慌。

我看着僵硬的他微微一笑。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摘下面具。这里没有人啊。”

“……不,还是不脱比较好。”

“是吗?”

猫面具多么坚固,连他那红红的眼睛都看不见了。

但是面具真的很意外。“黑猫,你为什么选这个?”“就这样。”我试着照常亲热地引导谈话,而他却神乎其神地毫无诚意。

“有一种感觉。”

“什么感觉?”

“感觉跟我连在一起,就是那种奇怪的感觉。”

说喜欢就行了,感觉很淡。

“埃文。”

我慢慢地抬手给他扫了新卡曼的头发。

因为从某一天开始疏远了,所以像这样抚摸也变得困难了。

小时候像这样扫头发,脖颈就会发红,所以很开心,现在还记忆犹新,什么时候都这么大了……。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

又是一片寂静。

“语•••••音•••••••”

这是否会让人如此难堪,埃文并没有给出正确的回答。

“所以……虽然没多久,但你刚才的姿势

“你在说什么?从你17岁开始,你就一直这么高,不是吗?“

“哦,是的。咳咳。“

本来是我咳嗽的,但埃文干咳了。然后又好像有些委屈似的生硬地补充道。

“那你明知故问干嘛?从十七岁开始,个子就停了,干就行了。”

“怎么突然发脾气了?”

“我现在听起来像发脾气了吗?哦,对不起……

埃文叹了口气说。

“以后我要是说什么不好听的话,要么马上就打,要么就发火。”

“没有必要……。如果你生气,我会阻止你的。“

“你是说你要堵住你的嘴吗?”那用什么来阻止……埃文又僵硬了一会儿,然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对不起,拉莉亚。”

“为什么?”

“脑子里充满了不同的想法……不管怎样,好像是怎么样了。”因为我现在精神错乱。“

声音明显地很硬。

以前虽然嗓音低沉,但是很可爱,但是现在真的找不到什么可爱的地方了。

我第一次在奥斯卡前看到她的时候就像昨天一样,无论她以原作中的冷漠性格长大,但对我来说总是……。

“……现在真的是掉下去好了,拉莉亚。”

埃文僵硬的嗓音很坚决,尽管他在温柔地思考。

“嗯?”“快点。”我的朦胧就这样被打破了。

“……你接受了,

我嘟嘟囔囔地站起来,准备坐在他旁边的座位上。

“啊!”

但一换姿势,脚踝就开始酸痛。

“怎么了,” 

“……脚踝疼。”“去哪儿了, 到底在哪里, 很疼,“ 

埃文麻利地抓住我的脚踝,脱下皮鞋,开始留心观察。 

病得没那么严重,但我很快就用埃文撕破衣服做的简易绷带把脚踝缠上了。 

“我不需要这么做。 

“是的。 有点过分了。“ 

埃文仔细地检查着我的脚踝说。 

“既然太过分了,要不要再缠上?” 

“不。” 

“那我给你揉揉,让你放松一下肌肉吗?” 

“我想我可以。” 

“那我要不要舔呢?” 

这是没有什么脉络的……。 

我还没来得及一脸无奈,他就摇了摇头。 

“……我一定是疯了。 对不起。“ 

顺便说一下,我伤了脚踝,埃文的恐慌情绪似乎减轻了一些。 

我们才得以并肩而坐,恢复平静。 

由于有些倾斜,一个满是戴着面具的人的花园映入眼帘。 幸好骑士团的游行现在似乎也结束了。 

“真有趣。” 

我坐在那里,膝盖抱住了,喃喃自语。 

“看到人们精心布置的东西很有趣。 真是太壮观了。 我想我可以看几个小时。“ 

这时,开始听到雄壮的音乐声。 意思是跳舞的时间。 

“我还想戴着面具和未知的对象跳舞呢。” 

我咕哝着。 

“哦,不。” 

埃文说得很严肃,这使我大吃一惊。 

“你的脚受伤了。”“……啊,是的。” 

因为在面具里,看不懂表情,很不舒服。 

声音本来就是个木讷的孩子,好像一直在生气…… 

“埃文。” 

“嗯。” 

“你不想跳舞,” 

“非要?为什么跳?“

“什么……兴致勃勃,恋人之间也可以面对肌肤,所以剥开。”

“嗯。”

埃文低声说。

“因为我不想和女人接触。我不认为我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

啊,所以你从某一天开始就不碰我了。

谜团似乎解开了。

其实内心也有考虑过,如果埃文告诉我夫妻的义务怎么办?因为和原作不同的是,我们之间毕竟表面上还是挺不错的。

但埃文从来没有露过这样的面,所以更有距离感了。真的觉得他没有按照原作把我当成妻子。

但原来就是这样,以后和艾拉妮结婚也不会好。

“所以我很高兴和你在一起。我不需要别的。“

这样过……。所以像朋友一样清淡地生活。这似乎很微妙。

意思是虽然关系很好,但是夫妻之间的爱情是不想分享的意思。

谁都说我们是好夫妻,但我最近连牵他的手都小心翼翼。

尽管埃文已经成年了,但我们还是各自住了一间房,所以公爵那些人连接班的事都没说过。

我本来就不希望和埃文有这样的关系,但我只是意识到了原作的伟大。

我想,万一和埃文走得太近了,跑不了,还要考虑接班的义务怎么办,但这是无用的担心。

我并不是白白地把埃拉尼这样的美女放在身边,拼命追求权力。

“还有拉莉亚。”

“赌我赢了。”

声音如此坚决,连回答都快错过了。

“我不是先找到你,连名字都叫了嘛。”

“甚至对自己的妻子很厉害……”

所以我不得不用加卡斯来忍住挖苦的冲动:‘好吧,你赢了。’

“嗯……本来可以美美地顺利过关,偏要赢得胜利,真心祝贺你。”

无可奈何的嫣然一笑,声音却在颤抖。

“拼命地跑着找你的我,能赢了吃,真好。”

“嗯,真好。那我现在就把愿望说出来。”

埃文的手慢慢地爬上来,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我的发梢。

“我会乖乖的。”

出乎意料的是,声音像很小的时候一样温顺。

“我绝对不会做你不满意的事。 所以…… 

因为声音有些急切,所以我静静地保持着寂静。 

“我的愿望是你不要离开我。” 


第96集 

埃文的话让我有点吃惊。 

从某个时候起,埃文就给我划清界限了。 所以我以为我会向往像政治婚姻之间的朋友一样的夫妻。 

“埃文,我们现在是夫妻关系,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 

“我…… 

这很奇怪。 

他戴着面具,别说表情,连脸都看不见,心却背叛了我的意志,砰砰地跳了起来。 

“总是不安,是你”,欢快的音乐声,情侣们隐藏着彼此的真实身份,手拉手舞步的声音,笑声和各种谈话的声音…… 

那些东西很遥远。 

“所以有时候我都快疯掉了。” 

忽然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埃文真的是无心的丈夫吗? 

一个对我一丝不苟的丈夫,一个再多情也很冷漠的人,一个从小就很亲近却保持鲜明距离的朋友。 

“但是你就这样偶尔给我看看……只要伊卡德公子留着就行了。” 

我突然想到班真的很难。 

“有时候,如果你这样想着我,在人群中毫无精神地来找我。” 

有人很难,这是到现在为止,到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做过的想法。 

“那我再焦虑、再焦虑,也能因为那一刻而幸福到永远。” 

那一刻,颇感意外。 

这期间只对钱有反应的我的心突然砰的一声掉下来了。 

不明表情的黑猫面具,大手小心翼翼地触摸着我头发的末端。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需要你的同情吧。” 

低沉的声音和它所包含的遥远的意义。 

“啊。” 

之前只是面面相觑,不太了解,但看到戴着面具的对象,明显是个大男人。 

我静静地咬着下嘴唇,就像面对一个非常新的人一样。 

我喘不过气来。 时间似乎停止了,我们之外的其他世界变得模糊不清。 

“也许,我…… 

我再也想不起第一个怯生生的可爱的小男孩了。 

那时那个小埃文是轻松可爱的,而现在这个男人是困难的,又有些朦胧。 

“拉莉亚,我…… 

我完全僵住了,呆呆地看着他。 

刹那间,我真的被一种奇怪的情绪所笼罩。 

我们之间从未想过的奇妙气氛。 

无论他在前面说什么,都与内容无关。 

“埃文。” 

我低声地望着他的黑猫面具。 

“我知道真的,真的,真的是胡思乱想…… 

奇怪的是,心脏怦怦跳。

“你……或许……

这是不理智的行为。

我刚听说你不喜欢和女人接触皮肤……。

但这也是我想问的问题。

我犹豫了很久,因为这个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难。

“……你喜欢我吗?”

难怪埃文喜欢我。

因为从小就很亲近。

如果你不喜欢我这个妻子,那也是个问题。所以,除了喜欢,更准确地……。

“所以,我是……想拥抱的女人。就像恋人一样。你有那么喜欢吗?“

他暂时没有回答。

好像时间在流逝。

突然我想,我自己真的很冲动啊。

如果他在这里回答是的怎么办。

自己没有车能应付以后的事,却立刻就跑了。

这是一个非常荒唐的问题,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突然,恐惧涌上心头,要大喊“无条件不要回答”的刹那。

“•••••••不。”

他低声回答。

我的头发从他手里掉了下来。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以……那样的方式拥抱你……

紧张的身体放松了。也许我从一开始就想过不要住同一个房间。

“……一次也没有。”

“原来如此。”

我勉强笑着回答。

想着真是万幸的同时也有些失落。

“对不起,我说了些废话。”

“我现在很开心。”

埃文的声音瞬间变得柔和起来。

“只要能这样过一辈子,就行了。就像朋友一样,就像最亲密的朋友一样。“

“第一朋友……

我咕哝了一会儿,然后反问。

“埃文,你的第二号朋友是谁?对不起,我真的不认识你。“

回答很快。

“没有第二顺位。”

“啊……我取消道歉。我知道你的关系。“

埃文再也不说什么了。只是在黑猫面具里保持沉默。我甚至没有问过我的想法。

“真像把刀。“那也是自己的妻子,是不是剪得太果断了。”

那晚确实是个奇怪的夜晚。

我脚踝疼,在埃文的背上背了回来。我看见远处,两个戴着白蝴蝶面具的男女,像刚才的我和埃文一样,在偏僻的地方对话。

“是埃拉尼和Simore啊”

我以为我背在埃文的背上。

果然是两人关系亲近的活动。原著的力量是如此的厉害……

我把胳膊多绕在埃文的脖子上,陷入了一种奇妙的想法。

“……为什么埃文不清楚。”

当他摆弄我的头发的那一刻,我想埃文也许会喜欢我。就像瑟琳娜从小就警告过的那样。

不是所有的情况,但我感觉就是这样。

如果他喜欢我当女人,为什么连一根指头都不碰,连房间都给了我。

我们是正式的夫妻关系,彼此关系也不差。意思是,如果你想要我,就没有理由犹豫。

“为什么和小时候不一样,不握一次手,不给我一个轻轻的拥抱呢?”埃文成年后已经过了两年。这段时间他没碰过我的身体。

但尽管如此……。

我把脸埋在他宽大的背上。

“但是那种感觉怎么办。”感觉就是这样。”

如果他真的喜欢我,我该怎么说呢。

如果发生了瑟琳娜说要不断注意的事情。

“我是•••••我是•••••”

说实话我并不讨厌。

虽然小时候连面都没见就结婚了,但最终还是变得亲近了,一直都很亲密的人。

不管怎么想回避,他给我留下的距离感还是让我觉得很遗憾。

如果他再靠近我一点。

“作为家人也好,作为朋友也好,但是作为男人应该也不错……”

如果是这样,就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做出自私的选择吗?

事实上,你父亲可能想杀了我。如果我喜欢,你会阻止我的。

‘啊,那样的话,真的要动刀子了,不管用什么方式都乱套了。’

甚至想让埃文成为被爱情蒙蔽双眼,连复活母亲都放弃的败类。

“虽然我很自私,但这真的不是。我们不要奢望这种事。”

到现在为止,我一个人坚强地向着逃亡前进,但是思绪一直没有尽头。

这个想法在我的生命面前是毫无价值的。

“别想得太深了。“都是我的错觉,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要埃文霸凌。”

客观地说,埃文是一言九鼎。

不喜欢我当女人,从来没有想过要抱我。于是,我好不容易抹去了脑海中胡作非为的胡思乱想。

“你老了,拉莉亚。“以前感觉很好,眼力也很强,但现在不能太相信我的感觉了。”

如果埃文说他喜欢我,情况就会变得非常复杂,所以我应该把他推开。

塞丽娜几年前就警告我,我不应该是那样的结果,我真的很自私。

我又对不起埃文,紧紧抱住他的脖子。

“埃文。”

“为什么?”

“你买过幸运饼干吗?几乎大多数人都在占卜。”

“不。”

“哦,为什么?因为不想排队?”

“不是这个原因。”

“那到底为什么?”

我急切地问,也许我在商业构想上错过了什么。

“我这辈子都不会看到那种东西。”

如果不是项目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我可以稍微放心。就在我心里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埃文的话接踵而至。

“反正我觉得肯定会出现不好的占卜。”

“嗯?不会吧。”

我在埃文身后猛摇头。

当时,他想是不是不幸的童年使他成为极度的悲观主义者,于是马上否定了他。

“不管我生来有多少运气,我都会花在遇见你上。”

我突然想到,希望这条被埃文背回去的路永远都不会结束。

“希望再幸运一点

我认为这对上帝来说是件坏事。哦,我没有受洗,我可以再等一会儿吗?“

“别受伤,拉莉亚。如果你受伤了,我就疼。”

我什么也说不出来,是因为害怕什么。

“我希望我的生活中能有你不受伤的那种运气。”

我的假面舞会就这样结束了,心里充满了奇怪的情绪。


第97集

埃文在心里骂自己。

“真的是欲求不满疯了吗?”

碰巧和拉莉亚身体重叠,难道就这样脑子里一片空白吗?

拉莉亚说什么也听不清,在飙升的想象中,只有几个词入耳。

拉莉亚在假面舞会上打赌要先认出她,她真的不知道什么。

她不可能因为戴着那副面具换个颜色就认不出拉莉亚了。

只要看一个动作、一次步态、一个手指就能一下子看出来……

背着她走出花园,他低声说。

“去把瑟琳娜叫过去。”

“呃,嗯?”

“脚踝。让他们看看。“

“啊……啊,哼,好像不错啊?”睡一晚就好了吧?你为什么要把瑟琳娜叫来,她晚上都不呆在公爵那?明天早上慢慢唱。“

“工资是多少啊。这已经是紧急情况了。“

拉莉亚没有什么回答。

当他把拉莉亚抬到马车上时,她已经睡着了。

他把她放在膝盖上,叫公爵出发。然后才摘下面具。

虽然不知道,但我觉得血都集中在脸上了。

“把我变成……想拥抱的女人。”就像恋人一样。你有那么喜欢吗?“

想抱的女人。不是那种程度。如果你现在能看透我的脑海,我就跑了。

‘只要和你的身体偶然重叠,就会像禽兽一样打不起精神。’

但是埃文不能这么说。

现在如果他说实话,拉莉亚就不得不考虑公子妃的义务,即继承。

他向公爵邸的所有仆人公开宣布:“只要提起接班,我就不放过。”因为他们已经成年了,到了承受压力的年龄。

所以,埃文不得不说假话。

“不。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那样抱着你。“

现在是假面舞会,真是万幸。因为不用被发现自己扭曲的表情。

不,其实不仅是那时候,我在草坪上一直没有表情管理。

甚至戴面具也有很大的好处。意思就是你不介意饱览她。

他可以在舞会一开始就找到拉莉亚,但他不想假装知道,因为他想多一点地放在眼睛里。

看到埃拉尼挑逗她,我很不高兴,但我没有跟着她去一个偏僻的地方。偷听私人谈话是因为拉莉亚不愿意。

当然,心情不好的不仅仅是埃拉尼。戴着白色蝴蝶面具,像油鳗鱼一样的西摩在周围张望,散发着“寻找拉莉亚”的气息。

他讨厌西摩。

在博罗特那的别墅看到书信时,从字迹开始就不满意。

甚至长得很帅。与他的尖锐印象不同,西摩给人的印象是善良圆圆的,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他和拉莉亚的感觉很相似。

阳光般的金发和清新的绿眼。此外,听说他还通过接二连三的事业和投资成功积累了相当多的财富。

他对成功充满信心。

相反,埃文总是带着阴霾,因为他总是很紧张。

不仅仅是西摩的存在让人不安。

怕拉莉亚病得更厉害,怕在偏远的别墅里寂寞,还是太过适应别墅让公爵泽不舒服,怕万一风一吹就被吹走,怕阳光一吹就刺痛……

所以他的愿望当然是“就这样”。

骑士团游行开始的时候,拉莉亚连埃拉尼都抛在脑后,手忙脚乱地四处张望。

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虽然克服了创伤,但还是喜欢担心自己的拉莉亚。

但他担心自己乱跑时会撞到人,万一摔倒,所以就装作知道了。

虽然拉莉亚的脚踝意外受伤让人心痛,但对她来说,这是一场梦幻般的舞会。

就算没跳过一次舞。即使摘下面具没有好好看着对方的眼睛。即使不能在人们面前堂堂正正地牵手秀恩爱。

不管怎么说,我和拉莉亚在一起。

虽然我不喜欢,但瑟琳娜可能是名医,拉莉亚现在看起来已经不疼了。

尽管如此,他总是很不安。

小时候,尽管卡劳丁告诉他患有轻度肺病,但他还是经常做失去她的噩梦。

在男女关系中,再也没有比婚姻更有约束力的制度了。

只要她不离开这个世界。

那已经足够了。

“所以,按照占卜所说的,我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埃拉尼脸颊红润,在西摩旁边谈天说地。

[和内心想更亲近的对象的缘分更浓的机会

应该可以的。]

内心想更亲近的对象当然是拉莉亚。

[说出犹豫过的心里话吧,肯定会得到理解和支持的。]

我以为离婚的法律是激进的,你可能会反感,但拉莉亚对此表示欢迎。 

“但我觉得你做得很好。 我得到了理解和支持。“ 

她神情恍惚地咕哝着。 

“除了偶然间和你戴了同一个面具,那真是最棒的假面舞会。” 

然后叹了一口气补充道。 

“家人有事就走了,太可惜了。 我们急需一人一拉莉亚。“ 

“好吧,你跟拉莉亚谈过离婚的法律。” 

嗯。 

西摩·戈德利特修亚是一个相当有用的人才,尽管他是一个花钱买男爵的平民。 

几次偶然相遇才知道,总觉得是命中注定。 

当得知埃拉尼想制定离婚法律时,他深受感动,答应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帮忙。 

“现在贵族之间的婚姻,不免有不正常的一面。” 

西摩还没结婚,却很热心地说。 

“在没有得到各自同意的情况下,父母提交相关文件就可以直接结婚了,这像话吗?” 

“嗯……。 但是贵族的婚姻通常是以政治活动为基础的,这是没有办法的。“ 

“这不正常嘛。 就算是成年了,如果想分手,也应该有分手的权利,“ 

埃拉尼看着西摩,心想:“你是个很会兴奋的人。” 

虽然说自己看着父母,从小就想过一定要为了母亲有离婚制度,但西摩也不是那样的。 

所以我想:“还没结婚,就开始想离婚,真是个可恶的人。” 

虽然是美男子但是有点奇怪的人漂亮的摇钱树。 

“反正现在心脏还在扑通扑通跳。” 

埃拉尼说,哇,深呼吸。 

6年前建国际时,我看到拉莉亚颤抖着说:“比起无赖的父亲,不如忘不了14年前去世的妻子的公公。”从那时起,我就想成为朋友。 

因为自己也有同样的想法。 

无数人嘲笑伊卡尔德公爵,他忘不了妻子,甚至不再婚。 

伊卡尔德公爵还年轻英俊,而且公爵的财富也非常可观。 因此,即使后继者再明显,也有很多女人觊觎公爵夫人的位置。 

从这些年的表现来看,似乎对权力的需求非常大,连在政治上有巨大利用价值的再取都不想…… 

但是埃拉尼暗自认为伊卡尔德公爵比皇帝要强得多。 站在有着同一个浪子父亲的立场上,我觉得和拉莉亚可以成为好朋友。 

而且埃拉尼本来就喜欢可爱的东西。 第一次在阿邦尼塔尔碰到的时候,也觉得和自己同龄,长得真的很可爱。 

再加上咳嗽,保护的本能涌上心头,想给点什么,就把项链也给了我。 甚至和自己过着一样的成长环境,价值观也一样,头脑也很好。 

“下一次是国际的时候,你想定做一条新的翡翠项链,突然想起6年前的那条项链,想做同样的款式,所以就叫了。” 

她自豪地说她的眼光很准。 

因为生病,所以没有被别人看到,所以才会有在野高手的感觉。 甚至在下国际象棋的时候,他的智商也非同一般。 

我希望拉莉亚的身体快点好起来。 

“所以,如果我们继续留在首都,而不是留在西南部。”这样我们就可以控制首都的社交和政界了。 

“因为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所以我会非常努力的。” 

埃拉尼眼睛一亮,双手合十。 

“应该更多地邀请贵族势力……。 我会努力的。“ 

“是的,你需要更多的资金吗?” 

“现在还挺宽裕的,需要的话我还会说。” 

“请放心,”长得漂亮的摇钱树,西摩说着,完全充满了活力。 

“今天也扫了不少钱。” 

“今天, 我做过任何生意,“ 

“是的。 我赶上了假面舞会……多亏了我的搭档,我才大红大紫的。“ 

埃拉尼没有问那个“搭档”的事。 问了一会儿,你又兴高采烈地赞颂起来,啊 

因为我记得很累。 

说和自己想法完全一样,一起讨论什么就会有被支持的感觉,遇到这么合得来的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那真是太好了。 不要解释。 因为我不感兴趣。“ 

埃拉尼心不在焉地回答着摇钱树的近况,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那么,再见。 我得去逛一圈,看看假面舞会有没有什么事。“ 

转了一圈,我看到了一个令人惊魂未定的景象。 一个女人带着一只鹦鹉玩恶作剧。 

“救命啊。 这个黑魔法师把我变成了鹦鹉。“ 

看鹦鹉说话的样子,也不是一时冲动弄错了,而是有预谋有准备的。 

国家一直在严厉打击黑魔法。 因为能对人下注的魔法能让世界变得混乱。 

“不,开玩笑也有度啊,怎么会扮成黑魔法师……” 国家禁止怎么能那么厚颜无耻…… 这是对帝国的欺骗。“ 

埃拉尼决定立刻摘下面具,然后给狗丢脸。 

 

第98集 

14.(对埃文)试炼魔塔 

“我们最好赶紧出发去博罗特纳。” 

瑟琳娜叹了口气,看着我的脚踝。 

“虽然按照大概跟医生学的处理了,但是没有信心。” 

她缠在我脚踝上的绷带我看了也有点生疏。

“偏偏我喝了点酒,更没信心了。”

“瑟琳娜,你有注射吗?”

“喝多了干脆就断片了。现在还没到那个程度。”

“哦,不。”

这不是我的注射。还好伤得不是很重。

走路没有什么异常。但我觉得如果发生长时间跑步的事情,就会有问题。

“伊卡德公爵,你最好把它从我身上移开,然后让其他医生看到它。”

“好的。反正现在假面舞会也结束了,没必要非得呆在公爵底。”

更糟糕的是,公爵现在很吵。毕竟昨晚埃拉尼和奥利维亚大人打了一架。

“我不会放过那个大大咧咧的!”

奥利维亚·尼姆从早上开始就大喊大叫,气喘吁吁。

“皇女就全了?小得像个老奶奶,怎么会一本正经地跟奶奶辈的人开玩笑呢!”

因为和埃文提前回来,所以知道这场争执,却也没围观。

“我绝对不会放过那个缥缈的东西!我向路西法发誓!“

“救命啊。这个黑魔法师把我变成了一只鹦鹉。“

奥利维亚大人的败坏,鹦鹉的助兴,公爵我真不是滋味。

不管奥利维亚怎么作恶,在皇女埃拉尼面前最终还是输了。所以才会变得那么窝囊不知所措。

既然关系已经那么不好,以后就会像猫狗一样吵闹了。

“不关你的事”

虽然是心怀毒药的恶女,但只要不是我的敌人就行了。

不是说实话站在我这边会很踏实。

“……确实有点担心。”

我转过脚踝,严肃地说。瑟琳娜在那里,你为什么不叫其他医生来。

“反正跑得不快,但还是和干脆不会的不一样。”

别的都不怎么担心,就怕万一需要快速飞出的时候出问题。

然后,敲门声过后,埃文进来了。

他看着瑟琳娜给我缠上绷带的脚踝,歪着头。

“好像有点生疏?在演武场受伤的时候,比这个缠得更紧。“

“啊。”

瑟琳娜若无其事地回答。

“因为练武场的骑士们和拉莉亚大人的身体是不一样的。绷带也必须根据不同的人的特点而定。“

“••••••是么?”

埃文有点不高兴,但没有说什么。

假面舞会时的怪异气氛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摘下面具的他,一如既往的绅士、多情,有些莫名的遥远。

意思是说:“虽然说得好,但很遥远,但其实很强硬。”

每次和他交谈,那种感觉越来越鲜明,好像在演绎儿时的亲热。

“真的很难。”我不知道。”

但是不知为什么,有时候我真的很喜欢女人,但是又断言不是那样的。

“可以肯定的是……反正不一般。你是个很难想象的人。”

曾经真的是觉得很近的对象,本能地感觉到在隐瞒什么。

埃文沉寂了一会儿,问道。

“你今天要去吗,拉莉亚?”

“嗯,该慢慢出发了。”

我把脚踝赶紧藏在裙摆上,微微一笑。

“两个月后再见,埃文。在皇宫宴会上。”“哦,我们一起去魔塔吧。”埃文叹了口气说。

“我想我得把照片打印出来。幸好胶卷完好无损。”

“仆人们是按照说明书做的,结果是这样的。”

我接过埃文递过来的那张又黑又硬的纸,瞪了半天。

“嗯……这里印着长长的这个是我的胳膊吗?”

“不,可能是眉毛。”

“哼。”

我递上一张不能叫照片的照片说。

“想想你没拍啊?我会把你的脸也拍下来的。“

“不,我得了。”

埃文摇摇头说。

“大家都说我长得有点丑。没必要留下吧。”

“哦,不。有些地方看起来很善良!“

“……哪里?”

埃文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期待。

我诚实地回答。

“身体长得真乖。”

身体上的肌肉和比例真的很善良很正确。

但埃文似乎有点失望,我迅速转移话题。

“不管怎样,干得好。人家自己不做,委托魔塔来印照片是有原因的吧。”

“去博罗特那的路上有魔塔,你可以陪我去那里。”

“你不就派仆人去不就行了吗?”

“这倒可以,但我也想去一趟魔塔。”

“啊,是吗?”

“是的,我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

“等等。魔塔的话……

我把埃文的话用一只耳朵说出来,接着思考。

“不可能为了和你一起坐马车,就去那么远,去那么麻烦的外出吧。”

“嗯,嗯。是的。“

如果我只是脚踝受了一点伤……。

“我也要去逛逛,埃文。”

我笑容满面地说。

“顺便带我去一趟魔塔。”

如果能备有应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的单品就好了。

三件古代魔法物品中的最后一件,滚动书在魔塔上。

说实话,我以前就想要,但是因为没有去魔塔的借口,所以就放弃了。

虽然脚踝有点让人挂念,但也没受什么大伤,医生看得有点晚,所以感觉没有太大差别。

“不需要其他滚动……只需要带来瞬间移动滚动。”

只要能瞬间移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舒舒服服地飞翔。不用再担心被追了。

“看魔塔太危险了。”

埃文皱着眉头说。

“因为这里是疯狂的魔法师们在做各种实验的地方。”

“所以很有趣。”

我眼睛一闪一闪地回答。

“我和你一起去。有什么危险的?“

“少年剑术大赛第一名的丈夫就在这旁边!”

“那是小时候的事……

“那你现在不太会剑术了?”

“哦?”

“所以你连魔法师都对付不了?”

“当然不是,拉莉亚。但是……

“你是到了一个都不能保护我的地步了吗?”

“哈。”

埃文叹了口气,坚定地说。

“走吧。”

“不是魔塔,就是战场上也能让你一个头发都不伤。”

现在已经不再十三了,但老办法还是挺通的。

“取而代之的是,我真的只负责打印照片就出来了。”

那是……。提前对不起,埃文。

帝国不是魔法发达的国家。

至于召唤恶魔签订契约的黑魔法,没有皇室和贵族会议的许可是不能用的。

这实际上是被禁止的。

当然,黑魔法师不需要召唤恶魔,所以他们可以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

虽然可以使用黑魔法,但基本上是非法的。

只是在魔塔里会批准用于研究,但绝对禁止外运。

所以在魔塔中只能把黑魔法排除在外的挂有这样那样的魔法的物品商用化。还开发了照相机之类的东西。

但这与创造了灿烂的魔法文明的古代无法相提并论。

可悲的是,古代巨大的魔法只被记录在案,直到现在,只有三个古代魔法物品被保留下来。

没有任何副作用,巨大的魔法力量,可以立即使用的物品只有古代魔法物品。

首先,我不需要戒指来赋予神力。所以我用马塞尔留着他。

第二个,抗魔力的娃娃。

我也不需要它。

怎么会有什么事让我好好的魔法作废呢。

我记得Simore也是偶然在音乐盒里发现的,然后就把它卖给了后魔塔。我也打算万一养老缺钱就卖给魔塔。

所以我真正需要的古代魔法道具只有一个。

“埃文。”

“我想看魔塔里的古代魔法道具。”

“啊,那个滚动书?”

埃文在马车前漫不经心地问。

“是的,如果你赢了滚动书和赌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滚动。”

“但你也知道,极少有人拿走了那本滚动书吧?”那本黑心的滚动书甚至是一本有自我的书。所以我一直在和那些在魔塔里占着一个房间想获得滚动的人打赌。

当然,几乎大多数都输了,那些为了得到滚滚而进入魔塔的人不得不付出相当多的黄金作为代价。

“此外,滚动鼓的专长是显示操控人的幻觉。”

埃文摇摇头说。

“很难赢。也许自从魔塔建立以来,只有两个赢过滚动条的人?“

“我还是很好奇。”

“绝对不行。别的不说,也赢不了幻想。你宁愿去别的地方看看,因为滚动书可能会给你带来危险的幻想。“

埃文果然丝毫没有偏离我所想的反应。

“为什么?”

我调皮地问。

“这只是一个幻想。你觉得你赢不了吗?“

“因为是幻想,所以赢不了。如果是实体,我们就可以砍掉它。”

埃文粗鲁地说着,转过头来。

“我还没看到,你怎么知道?”

“我眼前的幻象显而易见。”

“是吗?什么?“

“有。”

我缠着他,但直到他到达魔塔,他才告诉我。


第99集

魔塔就像一个巨大的实验室。就入场而言,费用巨大,只有我和埃文进去了。

因为进入魔塔并不能结束金钱的支付。

每个房间都以各种主题进行了研究,几乎大多数都可以参观。但每个房间都有入场费。

埃文进入其中一间写有“冲洗照片”牌子的房间,并付钱。

“仆人们按照使用书做了,但是说效果不好。”

“如果你不做得很专业,那就很难了。洗完后,会自行送到公爵邸。”

魔法师咧嘴笑着说。

“以后不要让仆人做免费的事,乖乖把钱交给魔塔吧。”

这个世界一定有什么不对劲。

从神庙到魔塔都被资本主义缠住了。

“好了,我们走吧。”

埃文一从“照片冲印”的房间出来,就马上说。

“每个房间都有疯子的地方就在这里,没必要多待一会儿。”

“嗯……我还想再逛逛。” 

由于脚踝受伤,无法跑远。 

因此,无论如何,只有勾引埃文一起进去。 

“不,不。 很危险。 如果你在实验过程中被魔法误了,你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埃文冷静地说。 

“魔法是为物的力量,用在人类身上没有副作用的只有古代魔法和黑魔法。” 

“但是…… 

“但这里的人类是一群疯狂的人,他们想把魔法也用到人类身上。” 

“但是埃文,出了魔塔,我们就要分手了。” 

本以为一根针都打不进去的埃文,脸上的表情微微一颤。 

“要分开两个月。” 

“……总是这样。” 

埃文的回答稍微迟缓一点,我没有错过。 

埃文总是对我很友好,尽管有点可疑。 所以当我假装是好夫妻的时候,我几乎答应了大部分的事情。 

“经常这样,不等于不遗憾啊。” 

“而且我们只有两个人。 门票太贵了,其他人都没带。 我们两个可以建立回忆的机会几乎没有,“ 

埃文深呼吸了一下,又说了一遍。 

“这里……这里不能待太久。 如果你走错了地方,你就很难清醒过来。“ 

我看着他的眼睛,漂亮地折了一下。 然后抓住他的衣角,嘻嘻地笑了。 

“假面舞会的时候,我很喜欢和你单独在一起。” 

“反正就算出去了,也很难恢复正常。 那我们再待一会儿吧。“ 

我抓着他的衣领,浅浅地挪着脚步。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一把抓住他的手引导他呢? 

是因为意识到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是孩子吗。 

如果是这样,首先给我划线的是埃文。 

我一直假装不知道这条线,只是在模仿儿时的亲密关系。 

“小心点,脚踝疼随时跟你说。 我会背你的。“ 

从这个意义上看,他的多情和亲切总归是有几分冷漠的。 

显然,我隐藏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 

“或者干脆现在……拉莉亚,” 

埃文接着说,当我停下脚步时,他微微一惊。 

我突然停下脚步是有原因的。 前面的某个房间里走出了一个永远无法忘怀的男人。 

灰色头发,黄色眼睛,右侧佩戴假肢。

“所以很轻,我被判处五年徒刑,割了一个脚踝。不要再做雇佣兵或刺客的事了。“

在亚波尼塔尔对面时,明显有攻击我的意图,加上原作的描写,我才知道。而且现在碰到过,确实更清楚了。

他没有看到我们,只是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我现在不能做刺客的事了,所以我不能做奥兰多公爵要求的所有事情。

尽管如此,这个门票来到了超级魔塔,应该是有原因的。

财源滚滚的埃文也到了不带仆人进入魔塔的程度,出狱一年的麦道尔怎么可能擅自进入。

“他还在奥兰多公爵的手下。”

我曾经差点被他攻击过一次。

“未来已经改变了,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首先,我们必须保持警惕。”“拉莉亚?怎么了?“

“啊。”

我抬头看着埃文,笑了。

“我们去那边看看。”

埃文和我一起看着梅多尔进进出出房间的牌子。

“真相药物开发研究”

“太荒唐了。这就是为什么魔法师们

“就是这些疯子,”埃文挽着胳膊说.“

“从适用于人类的情况来看,这分明是动用了黑魔法。”

“黑魔法为什么?”

“那些想要胡说八道的阴暗家伙,研究的不就是黑魔法。”

就这样,埃文在不知不觉中侮辱了自己为了黑魔法今天还在努力燃烧一天的父亲。

嗯,这可能是指斯文这样的暗黑行会长。

“如果你使用黑魔法,世界就会出现裂痕。因为这是一种不自然的力量,所以会出现一些偏差。”

我认真地咬着指甲,把埃文的话当耳边风。

怎么想都觉得很不对劲。

“易居•••••••

Mador看这些要用在哪里呢?

这样下去的话晚上可能睡不着。

“……能不能去逛逛?门票也不怎么贵。”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去看,但不管那个疯狂的魔法师说什么,你绝对不能喝药物。”

埃文坚定地说。

“因为那家伙肯定要用我们做实验体。”

那语调多么生硬,我扑哧一声笑了。

“笑吗?你笑什么?“

“不,只是……。你比我小一岁,就像个教我的人。“

“一岁是大不了的?”

“比你多吃了300次饭,当然大不了。”

“论数量,你还差得远呢。”

埃文嘟囔着,然后付了门票。

刚把硬币塞进门口挂了魔法的邮筒,门就猛地开了。

“欢迎。”

一个长着彩虹色头发的老魔法师对我们笑了。

“你是来参观我的研究的。你想知道什么?”

她边说边不停地触摸着实验仪器,各种药物正以新奇的方式制造。

我马上问。

“什么叫真实药物?”

“啊,就是那种喝了就只能说实话的药物。”

“完全开发出来了吗?”

“如果可以的话,世界不会就这样完好无损地运转下去吧?”

魔法师咯咯地挖苦道。

“对不起,但现在实用化还有很多副作用。”

“因为这是人类的赌注,所以黑魔法会参与其中。我觉得绝对不能实用化。”

埃文冷淡地说,但以魔法师不太在乎的语气回答。

“一点点?我得到了黑魔法师的帮助。这是一座马塔。“

奥兰多公爵为什么对这种药物感兴趣……

“虽然规定的有效时间是30分钟,但对手还是随机的,所以商用化还有些不足。”即使是在气体状态下,也会产生某种效果。“

因为对方是随机的,所以不是有点不足,而是好像有很多不足。

“对手是随机的?”

“什么……因为是以黑魔法为基础的药,所以如果是在和黑魔法有波长的人面前,就会百分百发散,但是几乎没有人。”虽然不知道奥兰多公爵为什么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但是先了解一下也没什么坏处。

“也可以购买……吗?”

“因为有黑魔法的参与,所以不太好出三相。特别是如果皇室知道外流的话会很混乱的。但我接受赞助。请您参考,先生。”

虽然不能购买,但是得到了赞助,我想这是什么意思。

而且是顾客……。

我沉思了一会儿,魔法师笑了笑,冷冷地说。

“好了,如果你的问题都解决了,你就出去吧。 看来你没有后援医生,这很麻烦。“ 

人们不是空穴来风。 魔塔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回忆的地方。 

“好的,我走了。” 

是时候拉住埃文的时候,埃文摇摇头,似乎不满意。 

砰的一声,魔法师手中的烧杯的盖子打开了。 顷刻间,弥漫的粉红色烟雾飘散开来。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