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88-92

第88集

埃拉尼的母亲是一个在孤岛上死去的人。如果是废后的东西,当然是要保密的事情。

如果埃拉尼知道她取回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废后的物品,就会向皇帝敬礼。

“罗纳德好像很贵,所以是偷偷转手再拍卖的。”

“原来如此……

皇家的情况也有类似狗血电视剧的故事。

原来,皇帝和皇后之间有一个漂亮聪明的女儿艾拉妮。随着时间的推移,皇帝开始把皇后的胃弄得五颜六色。

直到有一天,一个女人突然拉着男孩的手走进皇宫,说:“这其实是你的孩子。”

原来那个比埃拉尼小一岁的男孩罗纳德是皇帝的私生子。

得知这一事实的皇后激动地说:“绝对不能原谅私生子。”

当然,皇帝会厚颜无耻地把皇后变成一个疲惫不堪、毫无慈悲的女人。

皇后说:“那人的脸我都不想看了,我宁愿一个人生活,但是一个人生活的方法只能是那个人死了”,最后有一天她掐断了皇帝的脖子。

就这样,皇后被以企图杀害皇帝的名义废黜。然后被废黜后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后来,罗纳德的母亲被任命为皇后,但现在他病得很重。

罗纳德虽然被公认为皇子,但他的继承地位落后于与其嫡系且年事已高的埃拉尼。

只是因为现在的皇帝太健康了,太年轻了,所以埃拉尼登上皇位是很重要的

这是一个遥远的未来。

即便如此,埃拉尼始终被誉为“皇家的未来”,聪颖、处世之道,常受到皇帝的青睐。

“秘密……你会保守吧?”

“是的。”

我爽快地点点头。

也有点抱歉。

‘如果知道有这种情况,就不会无良心地喊6倍’。

大概在五倍半左右就停止了。

“那么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把那个音乐盒转交给你。”我今天没带。“

“好吧,好吧。你参加假面舞会吗?“

“是的,我会的。” 

“那我到时候给你送过去吧。” 

埃拉尼一脸热切地说。 

“不管怎么说,陛下经常监视我的一举一动。” 

“好的,到时候我就偷偷转给你。” 

“嗯,我的面具应该是一只白蝴蝶。” 

我恭敬地回答说我明白了,埃拉尼松了一口气。 

“真是太好了。” 

“是的。” 

“我是在阿波尼塔尔偶然结缘的。 如果我当时没有遇到过你,我会更紧张地问你。“ 

“奈埃•••••• 

“我们是命中注定的。” 

“•••••什么,就是•••••• 

“这些应该是先付的吧。 我现在给你现金。“ 

“好像是命中注定的相遇。 请多多关照。“ 

“是的。” 

埃拉尼甚至给我看了一张即刻开的支票给我带来的痛快。 

我接过支票,沉思了一会儿。 

连东西都不看就给钱也能得到什么。 

“请相信我。 我们负责送货。“ 

即使这样,我对运输的热情、热情、忠诚度, 

“看到你为项链找借口,我就放心了。 你看起来很精明,不像你一戳就能看到的那样。“ 

现在,我的工作结束了。 

“谢谢。 那我就只…… 

正是想赶紧浮起来,翘起屁股的时候。 

“拉莉亚。” 

“是的。” 

“我很无聊,但我可以多说一会儿,”我疯了吗。 即使再无聊,也没想过和丈夫的未来妻子聊天。 

“对不起,皇女。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谈话对象,因为我不擅长说话。“ 

“是的, 那我们下一盘棋吧, 如果你不喜欢谈话。“ 

这是一个无条件拒绝的时刻。 

“我们打赌吧。 两金,怎么样,“ 

“我会的。”

就这样,我们面前摆满了棋盘。

“拉莉亚……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面对棋盘,埃拉尼说着,移动着手机,微微叹了口气。

“我听说罗斯特里伯爵是个十足的浪子。”

嗯……。这里怎么会提到我父亲?

“是……没错。”

“嗯,我只是想说……我对这个事实产生了某种联系。”

很难回答什么。如果我在这里附和,就等于侮辱了皇帝陛下。

但我想我知道埃拉尼在说什么。

“啊,所以。”

忽然,6年前干过的事闪过。

“我是……我们这个小混混

你比你更喜欢你。我从来没这么想过。我是认真的。”

我记得埃拉尼说这话时神情微妙地看着我。

“公爵夫人死了,伊卡德公爵的办公室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彻夜不灭。这是一个著名的帝国故事。”当我移动奈特的时候,埃拉尼说,脸上有些惆怅。

“即使是对别人来说有点刻薄,我还是希望能有这样纯情的父亲。”

“嗯……埃文不会这么想的。”

我看着棋盘认真地回答。

“但我想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原来是有个混账父亲的同病相怜的脸啊。

皇帝是个典型的混混,喜欢喝酒,喜欢女人,还会带来由此引发的事故。

虽然说什么国家还在勉强经营,但绝对不能看成是圣君。

酒席上喜欢讨好的人,女人的问题接连不断。也就是说,一个不善饮酒的伊卡尔德公爵,能有现在的位置,是件不得了的事。

在许多方面,皇帝是个不受欢迎的人。就算不是埃拉尼的情况,也举个例子……。

“让我开发可能出不来的矿,我不高兴。”

伊卡德公爵现在可能受到皇上的不受欢迎的压力。

伊卡德公爵在玛蒂尔达大人的事上退后一步

我不能再拒绝了

就这样,他露出嫌弃神情的时间越长,与皇帝的关系就越疏远。

皇帝是个记仇的人,一旦疏远,他就会暗自刁难。埃拉尼并不是在不知不觉中寻找母亲的遗物。

“你知道吗。你为什么在乎谁会杀了我?我又不是什么有两条命的人。’我和艾拉妮下棋,安静地想。

‘但既然附体了,买两次是对的’。 

几乎大部分灵魂似乎都集中在伊卡尔德公爵和皇帝的拜见上。 

“所以,我……啊,我有点害羞,但我想,我可能和你很合得来, 

埃拉尼似乎多说了些什么,但心不在焉地回答,一只耳朵流出来。 

即使是国家也在想别的事情,甚至在下国际象棋,连对话都很难集中。 

“高概率两个月后就炸了,这事跟我没关系。” 

思绪接踵而至。 

“但那是两个月后的事。” 

一旦我想起伊卡尔德公爵,我就意识到我一直在为他担心。 

“他会杀了我的! 我很担心我到底得到了什么,“ 

我紧握着裙摆。 

“其实收到了很多…… 

顷刻间,合理化完的我照样开始咳嗽。 

“咳咳!” 

“……拉莉亚,”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拉莉亚!” 

在阿波尼塔尔见过我喘不过气来的埃拉尼吓了一跳,抓住了我的肩膀。 

“赶紧叫皇宫仪…… 

“不。” 

我迅速抓住埃拉尼的胳膊说。 

“不急,得去看主治医生。 我的医生知道我的病。“”是的, 那就赶紧叫马车…… 

“可是我和爸爸一起来……咳咳,咳咳,咳咳!” 

“爸爸, 伊卡德公爵,“ 

“反正也不是什么急事……咳咳! 我想你最好和我一起回到公爵身边, 科洛克!“ 

“我明白了! 别死,拉莉亚!“ 

埃拉尼疯狂地叫着侍女。 


第89集 

卡尔·劳丁正在强压着他的怒火。 

“所以……我想在福特伊林开发一个矿。” 

无论怎么婉拒,皇帝都很执拗。

帝国不得不开矿,因为铁矿石供应正在减少。

但无论怎么想,福特伊林都不太可能出现铁矿石矿。

“陛下,正如我所说,福特伊林虽然依傍着阿罗拉德山脉,但它在地质学上的性质却完全不同。”

我不想让玛蒂尔达的安身立命变得无缘无故。

“宁可远一点,艾斯提亚领地更有可能……

“那我们就把它也开发出来吧。如果你在两个地方同时做,你不会在某个地方做吗?“

卡劳丁在心里破口大骂。

事实上,如果不是掌握政界的野心,贪婪小气的皇帝也会轻视自己。

即使与皇室没有太多瓜葛,伊卡尔德公爵令也足够富有。

但是如果再拒绝的话,肯定会很伤心,想要报复……

“为了使用黑魔法,现在必须保持低调”的理性和“绝对不能在玛蒂尔达的坟墓附近吵闹”的本能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公爵,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紧张。你就不能为帝国做这么多吗?“

就在这时,卡劳丁终于按照他的性格发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怒吼。

“陛下,诚惶诚恐,但埃拉尼皇女送来了紧急口信。”

随着敲门声,侍女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消息。

“伊卡尔德公子妃突然病危,主治医生说是要看的疾病。”

“什么?病危?现在?“

卡劳丁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心跳加速,眼前一片空白。

“明明那个主治医生说还有点时间……其实那话也没什么现实感。”

因为眼前的拉莉亚看起来很健康。

主治医生说的话和现实脱节太大了,他其实对拉莉亚的病没有切身的体会。

‘而且从几年前开始好像连咳嗽都不咳嗽了,现在?’

难道性格火爆的艾兰妮是因为受到了皇女百病之源的压力?

全身颤抖,呼吸开始变得粗糙。

“是。皇女说,公爵应该赶紧带他去公爵邸。”

关于伊卡尔德公子妃身体虚弱的传闻多年前就已经流传。

因此,他没有进入首都社交界,而是去了南部地区疗养。

皇帝不忍心当场叫卡劳丁不要去。

因为卡劳丁已经死了。

“你先去看看。”

皇帝说:“我想,那家的房子里住得太紧了,夫人们都死了吗?”

“要先照顾好媳妇。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再讨论这个问题。“

他还说:“绝对不会放手。”

“谢谢。我要告辞了。“

卡劳丁敬了礼,迅速地跟着侍女走着,几乎像跑动一样。

“再晚一点就差点和皇帝闹别扭了……”

但这并不重要。

马车太慢了。我想,如果情况严重,我必须抱着马跑。

“拉莉亚!”

当他气喘吁吁地打开公爵邸有拉莉亚的马车门时,出乎意料的是,拉莉亚乖乖地坐着。

“哦……爸爸。”

她尴尬地笑了笑,脸上和她刚来的时候一模一样。

“您和皇帝陛下没吵多吧?”

“……你……

看着好端端的拉莉亚,卡劳丁还是不敢相信,愣愣地站了好一会儿。

看着这样的他,拉莉亚小心翼翼地说。

“我还是挺担心的。”

卡劳丁突然觉得,真正担心的是他自己。

为什么。

那孩子快不行了。

医生也是这么说的。

我知道那个后把他带过来了。 

这种以为她病危就跑过来的情况总有一天会发生的。 

是以前吧,那个时期太远了,就算只是觉得很漂亮,现在知道那个孩子的死亡就在眼前。 

“我们为什么不先争取点时间呢? 因为不知道其间会发生什么…… 

“……干得好。” 

卡尔·劳丁不由得自言自语道。 几乎是反射性的回答。 

“我宁愿在酒席上醒来 

如果是苏的话,还有点可以盖的余地……。 在这么正常的场合,绝不会放过指甲大小的修身。。。。。。 

听了这话,拉莉亚微微一笑。 

“即使你知道,你父亲也会不停地说些刺耳的话,” 

突然间,卡劳丁觉得很奇怪。 

眼前的儿媳其实又小又弱,在社交圈里也没有发挥什么作用。 

就是在伊卡尔德公爵的保护下勉强维持着自己的身体的孩子。 

然而,虽然荒谬,却让我觉得她在某种程度上保护了自己。 

不仅仅是今天的机智,而是从很久以前开始。 

“我曾经轻轻松松地度过过可能会让事情变大的危机,也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难,但也不会有轻易解决的倾向。” 

没有。 “ 

当埃文这么说的时候,卡劳丁硬着头皮说:‘可能是因为事情好办吧。’ 

但是为什么突然看到拉莉亚的时候会想起当时的那句话呢? 

“我不该太晚。 很不错, 我担心你已经无法挽回了。“ 

“哈,好孩子…… 

卡劳丁叹了口气,坐在马车的对面,扶了扶额头。 快没命了,拉莉亚现在正为自己担心。 

瑟琳娜从一开始就一口咬定。 

“看起来很健康,但事实却没有治愈。 我可能过不了20岁出头。“ 

从表面上看,拉莉亚真的好好的。 

光是这一点,就不得不承认瑟琳娜是名医。 

但也很难完全相信瑟琳娜的话。 

看到精力充沛的拉莉亚时,就会想:“不会吧……看起来那么好好的,会不会活得更久?” 

所以一直推迟了更深入的思考。 

但是在听到她大叫一声的瞬间,所有阻止她的感情都涌上了心头。 

心里开始烧得黑乎乎的,指尖都发麻了。 

现在又不能对拉莉亚说‘你快死了’,就像走投无路一样。 

他觉得害怕时间的流逝。 

带一个人来真是太容易了。 

太轻视给予感情和疼爱的意义了。 

他左右为难,只是呆若木鸡。 

我说:“你不介意吧, 太担心了 

埃拉尼送走了拉莉亚,咬着指甲,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会没事的, 啊,我想趁这个机会亲热一下……嗯, 等一下。 别把它收起来。“ 

侍女正准备悄悄地挪开埃拉尼和拉莉亚下的棋盘,手停住了。 

埃拉尼静静地看着棋盘,沉思了一会儿。 

刚才想和拉莉亚无论如何多来一马,所以没有集中精力下国际象棋……。 

“••••大发。” 

久久凝望着棋盘的她,甚至只拍了一下掌。 

“你疯了。 你怎么能下棋呢?“ 

她也从来没下过棋。 我不是空穴来风。 

但是……。 

“如果我坚持下去,我会赢的。” 

她抚摸着国际象棋马,喷着鼻息。 

“大脑竟然和脸一样漂亮,原来有反转魅力! 我真的很喜欢。 好刺激着迷了。 最棒的。 怎么办。“ 

l

第90集 

起初我只是想在伊卡德公爵面前假装生病。 

但是担心万一听到病危的话会叫别的医生,所以马上转换了状态。 

如果一个正常的医生对我的身体进行一次诊断,你就会知道我身体很好。 

而且一回到公爵邸,我就叫上瑟琳娜,秘密地做了一个命令。 

“开矿,” 

“地图上的这里,这里,这里。 也许真的用不了多久。“ 

我指着地图,瑟琳娜莫名其妙地张开了嘴。 

“突然间,” 

嗯。 

一个铁矿石矿场,最初是在两个月后,因为西摩的偶然举动而爆炸,但事实上,我正准备早点爆炸。 

因为在消失之前,我必须尽可能多地把现金拿出来。

所以本想让假面舞会结束后着手开发酒吧,结果提前了几天。

“你当然知道以凯尔·达特拉博尼斯的名义开始施工了吧?”“是的。但你真的有什么发现吗?“

“可能会有铁矿石。你可以用它来打骑士,然后把它全部拍卖。“

在铁矿石供应明显减少的当下,显然可以高价卖出。

然后……。

“首先,皇帝会更少地讨好伊卡德公爵。”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给予,但皇帝讨厌的不仅仅是这个原因。

“‘拉莉亚。}……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但我听说罗斯特里伯爵是个相当浪荡的人。”

埃拉尼的话异常回味无穷。

“嗯,我只是想说……我在某种程度上建立了联系。“所以我比起挑逗这个女人和那个女人的男人,我更倾向于即使是死了的人也会想念一辈子的男人。”

反正要开发的铁矿石矿能拉几天有什么大不了的。

“又一个……

要快速供应足够的铁矿石,只有一个Kyl-Haenua就有点不够用了。

“我要见西摩。我知道西摩也在首都参加假面舞。“

如果让他们毫无底线地进行矿山开发,他们很可能会无视。

我不得不当面说服他。而且价格也要事先串通好,才能避免因竞争而失血。

“啊……是的。我该怎么传达呢?”

“3天后,我要去城里定做面具,到时候再约我见面。”

“据我所知,这是和小公爵一起去的行程。”

“哦,不过……

我想起了埃文,他似乎在某个时刻突然疏远了。

我不记得埃文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那是因为六年来一直断断续续地见面。

但可以确定的是,虽然我们彼此都很亲切,但内心却隐藏着什么。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逃跑计划……。

“埃文应该是本能的漫不经心吧。”

因为小时候美好的记忆,对我好,有明显的距离感。

但不管怎么想,我对埃文没有做错什么。所以只能推论是因为原作的性格。

于是我淡然地回答。

“适当找个借口,我觉得自己能出去。”

如果是小时候的话,我会想方设法一起去,但如果是现在的埃文,我就会用‘我知道了’来结束对话。

这是真的。

那天晚上,我去埃文的房间把我的东西都挑出来了。 

曾几何时,我们用的房间被埃文的东西收拾得井井有条。 当然,我的新房间更大更华丽,但还是有些遗憾 

“不用你自己搬,只是贴个标签。” 

埃文坐在靠窗的桌子上,一边说一边检查着堆积如山的文件。 

最近他被公爵分了工,所以他很忙。 

“那我们就叫仆人来搬运吧。” 

“是的,所以我只需要在我的身上贴上标签。” 

我在纸条上写了一大堆“拉莉亚”,堆在房间的一边,然后开始用胶带一个一个地粘起来。 

“你知道,埃文。” 

然后跟埃文提起。 

“去我们城里就是去猜的。” 

 嗯。 

“你为什么不各自去呢?” 

“为什么,” 

“就是在互相不认识的情况下,那天去找也很有意思。” 

我说着,给我的洋娃娃贴上标签。 

“我们打赌吧。 怎么样,“ 

“打赌什么?” 

“先帮找到对方的人实现愿望。” 

我心里说着,咯咯地笑了。 

“实现愿望”通常是在亲密关系中经常使用的诱饵。 

虽然看起来像是在赌很厉害的东西,但是因为彼此的关系,即使赢了也不能要求很厉害的东西。 例如,“事实上,我的愿望是1000金币。” 

尤其是像埃文一样拥有的东西,对珍爱来说,就像一个外表华丽,内心空空的诱饵。 

“嗯,是的。” 

埃文漫不经心地回答。 

“违反的处罚是什么?” 

“·····嗯,” 

“打这样的赌,当然也要考虑违约的条款。” 

到了20岁,埃文已经在协助伊卡尔德公爵做出这样那样的政治动作。 

因为我不经常到首都,所以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正式开始了为掌权者的飞跃。 

他不是那种特别喜欢的人,但他似乎很擅长处理所有的事情。 

13岁,父亲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也算是自然的原作流程。

伊卡德公爵的威望日益高涨,埃文的作用也很大。现在,就连政敌奥兰多公爵的势力也明显缩小了。

可能是因为这样,非常办事太彻底了……。

“嗯,嗯。有什么好呢?”

说到违反合同的条款,国家再怎么想都没有想过,埃文有些慌张地说着,表情没有变化地合上了书。

然后拿出一张羊皮纸,用羽毛笔流畅地开始签合同。

[假面舞会开始后,先找到对方叫名字的人获得胜利。]

“……我们可爱的埃文去哪了?”你什么时候长得像伊卡德公爵那样冷血?”

假面舞会时互相打赌找对方,怎么会演变成这么大的事情呢?

[在不履行合同的情况下,失败者同意在一天内接受胜利者的所有要求。]

当我看到最后一句话时,我咽下了干口水。

你长大了,埃文·伊卡德。

“许愿一次”的次数限制,就这样扩大到时间限制,无限制地增加。

“签吧。”

真的是夫妻之间的恶作剧打赌,要这么做吗?

我微微犹豫了一下,埃文惊讶地看了看我的眼色。

“啊,拉莉亚。我很抱歉。“

是的,即使是政治谋略混交,怎么能这么紧张。

“因为是在你面前,所以好像又紧张了。有点不够。“

埃文又拿起了吉特芬。

[这一天的时间由胜利者决定]

“如果不明确说明,可能会引起争议。我平时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但这是我第一次和你签合同,所以我很紧张。我很抱歉。“

我是说,不是你不够,而是你的合同不够。

他又把合同递给了我,语气和蔼,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

“缜密是……”

但我先说了,也没说什么,我最后签了两张内容一模一样的合同。

“好吧,你都做吧。无血无泪的人啊。”

现在我和埃文的关系已经完全不允许玩恶作剧了。

“小时候过得很好的我也这么干涩,当然和埃拉尼的婚姻生活更像乞丐了。”

和埃文分享了一份合同,我们又开始各自做自己的事。

埃文看了看文件,我在房间的各个角落找我的东西,贴上了名字牌。

“感觉贴到一定程度了。”

也困了,所以我贴了一些后打了个哈欠,站了起来。

“嗯?这不也是你的吗?”

埃文指着我以前用过的靠垫说。

“哦,但他死了很多。我要买一个再贵一点的好点的。我想我的还有更多……但剩下的我以后再做。”

“好,去睡吧。”

“这是••••••••

我看着我的名牌,尴尬地模糊了话柄,埃文若无其事地说。

“留下吧。我会让仆人收起来。“

老实说,我一点都没想收拾,我微笑着挥手。

“嗯,埃文,晚安。做个好梦。”我连连打哈欠,没看见埃文静静地起身抱住我的靠垫。

当然,我也没看到自己把我散落的标签中的一个贴在自己身上。


第91集

13.假面舞会

城里到处都是假面舞的道具。

我在一家店里摆弄面具,瞬间面对一张认识的脸,吓了一跳,眨了眨眼。

“哦,利特舒亚男爵?”

其实并不惊讶,只是假装惊讶而已。

“我们在这里见面。”

瑟琳娜通过公会成员传达了见面的地点和时间。

不仅仅是我,还有很多人来为假面舞会买道具。

换句话说,看的人很多。

虽说我没有在首都的社交圈露脸,但没有人不认识我。

因此,必须注意一举一动。

即使这段时间一直低着身子生活,伊卡德公爵家也可能会有人相依为命。

“很高兴见到你,拉莉亚小姐。好久不见了。”

事实上,我几个月来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生意,但西摩也是个善于撒谎的人。

“这段时间身体好吗?”

“是的,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写封信呢。”我轻轻地把面具放下说。

“凯尔,我是说,拉沃尼斯男爵,我让你转告他。”

这话让西摩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直到现在,他和西摩一起做了这样那样的生意才知道,他讨厌凯尔。

凯尔在羽生结弦的名声要比西摩好得多。

本来就是把一块领地一分为二,必然会被拿来比较,凯尔的领地经营能力更强。

但那是没有办法的。

在西摩东奔西走四处游荡的时候,我可以在羽生结弦旁边的拉博尼斯无微不至地打量着领地。

因此,在他的立场上,凯尔是绝对不甘心的。

“那个文生问我怎么了。”

“……乖生?”连拉博尼斯男爵都不熟悉,为什么……

“只要看看你经营领地的方式就知道了。这条指令非常小。“

我的经营方式怎么了……。

突然涌来的责难使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

抱歉你这么小,小子。

“嗯,也可以算作细致。”

听到我不屑的回答,西摩扬起了一只眉毛,然后又开始了他的试探故事。

“你看到房子外面了吗?我觉得美感也很差。”

听到那句话,我的眼神不由得变得冷淡起来。

是我自己挑的,说得很差,太过分了。

我不情愿地回答。

“我觉得还不错……还是蛮古朴的。”

“而且传闻中,甚至对工作的人还挺随便的。”

谣言显然是谣言。

因为在那里工作的人都是公会成员,实际上都是在吸蜜!

我很无奈,完全一本正经。

“那绝对是谣言。到底是谁干的?谁在胡说八道?把这双嘴唇缝了也不可惜……

西摩微微摸了摸嘴唇,转了转眼睛,叹了口气问道。

“你为什么站在那一边?”

“我不是站在一边,只是说我的想法就是这样。”

“因为对拉博尼斯男爵说坏话,所以对一直是事业伙伴的我那么一本正经……你觉得拉博尼斯男爵比我更重要吗?”

现在竟然问我这么自爱的问题。

“那是当然的。不管怎么说,这都无关紧要……

我掩饰不住自己被冒犯的神色,生硬地说。

“凯尔说,羽生结弦好像埋有铁矿石。” 

“是的。” 

“在地质学上学了些什么,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细节。 凯尔-羽生结弦说他会马上开始开矿,但他说利特舒亚男爵也可以开始开矿。“ 

西摩的头滚的声音似乎能听到这里。 

“我不打算马上挖山去追踪三大古代魔法。” 

“……但是…… 

“我觉得这不是亏本的买卖。 凯尔没有告诉我,而是提出了一个价格协议。“ 

西摩掩饰不住内心的矛盾,嘴唇抽搐起来。 

虽然不想听凯尔的话,但因为是铁矿石矿,这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选择,所以好像很苦恼。 

但我知道西摩的选择。 

“西摩”的本质是,如果能赚钱,就只能让人厌恶。 

现在铁矿石供不应求,价格飞涨。 

“去吧,西摩先生。” 

我开始暗暗施压。 

“我是来亲自传话的。 我的感觉也很好。 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企业因为听我说而失败。“ 

“……哈。” 

西摩在我的压力下终于点头了。 

“好的。 我甚至接受你的意见。“ 

“好的,我会让凯尔写信给你的。” 

“事关重大,可以直接见面……” 

“凯尔不喜欢见陌生人。” 

“真是五花八门啊。” 

我换了个话题,怕他问得更详细些。 

“听说你最近经常见到埃拉尼皇女。” 

“哦,是的。” 

西摩坦然地说。 

“偶然有几次交谈的机会,但政治指向相同。” 

……西摩曾经有一种叫政治哲学的东西, 

“所以最近我给你一些政治资金。”

但不管怎样,重要的是他在给钱。因为那是真的爱你的意思。

果然,原作的盖然性很伟大。不管我怎么介入,怎么插手,最终还是可以成为情侣的。”

更确切地说。

然后他马上问我。

“你会参加假面舞会吗?”

“是的。”

“那这个怎么样。”

他笑着递给他一个面具。

可爱的绿色眼睛闪闪发光。

“因为从刚才开始我就一直觉得自己很漂亮。”

我看着他递过来的面具,重新领悟到了原作的威严。

“是的,我的面具是一只白蝴蝶。“

西摩递给我的面具是一只白蝴蝶。

在我的记忆中,西摩和埃拉尼在面具舞会上戴着同一个白蝴蝶面具出现,彼此又纠缠在一起。

所以这次假面舞会也必然会遇到。

“还不错。我会参考的。”

我侃侃而谈,但西摩甚至干脆把面具塞到我手里。

“我觉得很适合拉莉雅。”

递过来的手无动于衷地擦在我的手上。

我皱着眉头回答。

“这是第一家店,不能在这里完成购物啊。”

听到这句话,西摩咧嘴一笑,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我要走了,拉莉亚大人。”

然后低声说。

“你不会打算在很小的时候就以第一次婚姻结束你的人生吧。”

我怎么知道这段婚姻会结束我的人生……。

直觉真棒。

“还有……一起讨论过的‘那个’进展得很好。”

其实我也很好奇那件事。

在即将到来的假面舞会时,我打算和西摩商量,进行一项生意。

这次是直接把我的想法混合在一起,所以不是只加了勺子。

这只能看作是对这段时间分享的琐碎的忏悔。 

当然我也会很精明的拿走我的股份。 

“那我们去假面舞会见吧。” 

西摩低声说罢,安静地回头消失了。 


第92集 

“就这样,下午两点左右,你在埃雷布尼亚夫人的商店里偶然遇到了利特舒亚男爵。” 

“纳森。” 

埃文在演武场挥剑时,对前来作报告的拿单叹了口气说。 

“我叫你护送,你叫我监视,” 

几年前,在阿博尼塔尔发生了一起企图暗杀埃拉尼皇女的事件。 

问题是,当时拉莉亚偶然看到了这一幕。 

一想到心软的拉莉亚该有多惊讶,埃文至今仍叹息不已。 

首都各种事件事故不断。 特别是在假面舞会前夕,市内本来就人头攒动,各种事情都在发生。 

因为对方拿假面道具而打架是常事,扒手也很猖獗。 让拉莉亚保护她,以防她陷入危险的境地…… 

“对不起,我想得太短了。 那我就不再报告了。“ 

“是的。 虽然拉莉亚是我的妻子,但如果她想知道所有的事情,她会讨厌的。“ 

“如果拉莉亚想了解埃文的每件事呢?” 

“当然会喜欢那些没有隐私概念的怪家伙什么的。” 

埃文坚定地说。 

“从我的隐私角度看,我看起来有点奇怪。” 

“想想都觉得很幸福。 嗯,也许有个地方很奇怪。“ 

“没有。” 

纳森的否定是“不是一处,而是一处”的意思。 

但埃文似乎接受了“不奇怪”的意思,没有多说什么。 

罗丹犹豫了片刻,挠了挠后脑勺问道。 

“但是,如果我根本不说,我已经开口了,如果我只是想得太复杂了,怎么办?” 

“想什么呢?”“什么,你们俩聊了什么呢……这样的…… 

“你为什么要想象这些无用的东西, 为什么非要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如果你想的话,只有我会生气的。“ 

埃文说着,一脸不寒而栗地挥舞着剑。 

不善用剑的罗丹不知为何一惊一乍地往后走,闭上了嘴。 

“但这并不能阻止我想起来。”

埃文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可怕。

“每隔一分钟,想象一下,那家伙一定会笑着向拉莉亚走来,善良的拉莉亚又不假思索地打了个招呼……

纳森再也不忍心看到那个样子了,他大喊大叫地说。

“好像真的是偶然碰到的,拉莉亚大人只告诉我,是拉博尼斯男爵吗?”和矿山有关……

“拉博尼斯男爵?他……他叫凯尔吗?“

由于拉莉亚在博罗特那呆过,所以他对附近的人的名字大致掌握。

“是的,你真的没事。你被推荐了白蝴蝶面具,但你没有选择它。“

“不要再说了。”

埃文一边说,一边流畅地把剑伸进剑鞘。

“因为是赌。”

不过,当听到拉莉亚和西摩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对话时,他的表情已经变得柔和起来。

对西摩·戈德利特舒亚的恶感由来已久。

怎能忘了那人间。你竟敢写信说要忘记你年轻的丈夫。

明目张胆地咆哮,结果只被拉莉亚骂了一顿。

他没有忘记6年前建国时对拉莉亚的注视,也没有忘记对拉莉亚的在意。

他不相信纳森所说的拉莉亚偶遇西摩的话。

瑟琳娜明明说那家伙是斯托克。善良善良的拉莉亚听了几句话后,好像被骗了,说“有误会”……

显然是那个跟踪者跟在拉莉亚后面。

但拉莉亚是他的妻子。拉莉亚答应过。绝对不会把目光转向别的男人。

他相信拉莉亚。

“你打赌了吗?”

“是的,我和拉莉亚打赌互相找对方。”

“哇,假面舞会本来就有很多人,所以很难找到。”

“对我来说没那么难。”

“那你可能会为别的事情感到紧张。拉莉亚把另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和艾凡搞错了,偶然地和她走近了……

“什么紧张。对那种事情,我是坦然面对的,本来就知道去面舞会有点颓废,所以对那种事情,我应该放空心肠。”

埃文调整着呼吸,捋了捋头发。

“所以,先给我弄点镇静剂。我要在假面舞前吃东西。“

纳森一心想,要弄到一种效果真的很好的神经安定剂,就退出了。

十年来的第一次假面舞足以让首都的每个人都兴奋不已。这不,不仅是首都,省里各处的人也蜂拥而至。

最终,皇宫的主办方无法应付不断飙升的申请者,开放了整个花园作为宴会场所,而不是宴会厅。

“嗯。” 

我在面具里皱着眉头喃喃自语。 

“我想进宴会厅看看,可惜了。” 

“皇宫宴会厅漂亮得不可思议,可惜啊。” 

奥利维亚大人是我身边的人。 

“天花板上的装饰多么漂亮,就像银河一样。 你没去过,“ 

“音乐的回响是多么的好,每当跳舞的时候,就像我成为了主角一样。” 你没听说过,“ 

“大姑,我是拉莉亚。 也许你没有忘记,“ 

“哦,对不起。” 

奥利维亚大人叹了口气说。 

“因为看不到脸,所以就像对待别人一样对待别人。 首先,你要找个借口。“ 

这是一个既不能让人感到不高兴也不能让人感到不高兴的回答。 

奥利维亚·尼姆穿着一件高档的贴身连衣裙。 特别的是整件礼服都有老虎图案。 

她戴着蓝绿色的假发,戴着巴黎地狱的面具,从外表上看非常可怕。 

“可是大姑妈……那面具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们是在利维安定制的。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制作和出售巴黎地狱面具。“ 

以“不能被发现身份”为由,代替豹扇准备的道具令人惊讶的是,是一只放在肩上的鹦鹉。 

“这只鹦鹉也借这个假面舞会的机会引进了一只。 我一直想养只鹦鹉。“ 

“哦,你教马了吗?” 

“嗯。 我只教了你一句。“ 

“什么?” 

“来吧,路西法。 告诉我。“ 

这只名叫路西法的鹦鹉像个洋娃娃一样坐在奥利维亚大人的肩膀上,这才开口说话。 

“救命啊。 这个黑魔法师把我变成了鹦鹉。“ 

刹那间,别说是我,就连围着我们的人都闭上了嘴。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鹦鹉时,奥利维亚大人反而似乎更得意了。 

“怎么样。” 

奥利维亚大人神气地说。 

“就像一个可怕的黑魔法师, 这是我今天的风格。“ 

“嗯……。 你太忠实于你的概念了,“ 

“这不是闹着玩的。” 

“可爱的恶作剧……你真的很认真啊,大姑。” 

“说得对,拉莉亚。 你现在对我有什么看法?“ 

奥利维亚先生认真地警告我。 

“可爱的恶作剧。 这是一个吓唬人的恶作剧。 我不是一个正常的人,因为我是个可爱的人。“ 

今天在这个假面舞会上,埃拉尼和奥利维亚尼姆要大打出手了。 

身着黑魔法师装扮的奥利维亚,盖拉尼一本正经地发怒。 

“有装扮不装扮开玩笑,这也太过了吧。” 

绝对不会输的奥利维亚嗤之以鼻地回答道。 

“年轻的孩子没有幽默感。 我会派伊卡尔德公爵来,让我们尽情享受幽默吧。“ 

这话让埃拉尼再也忍不住了。 

“不,你怎么能让皇族 

严重的侮辱!“ 

大概就是这样的内容。 

第一次看到苍蝇地狱面具的时候,还以为这有什么过线的,但是看到鹦鹉的话,好像会有很大的影响力。 

倒是稍微想想,艾拉妮那么厌恶黑魔法,怎么会为了关系并不融洽的丈夫轻易解除黑魔法封印呢…… 

“不管怎样,那我们就分手吧。” 

奥利维亚大人拍拍我的肩膀说。 

“我得去享受这个夜晚了。” 

“你想怎么玩呢?” 

“给破烂的东西寻衅滋事,给傲慢的东西泼水,给不满意的东西破口大骂…… 不像黑魔法师,“ 

我突然想起斯文和瑟琳娜请我继续当黑魔法师。 

虽然现在还没有感觉到必要性,所以没有理会,但是万一有需要的话,想认真考虑一下……。 

奥利维亚毁掉了无辜的黑魔法师的形象,这让我非常担心。 

“你说你和埃文打赌了,” 

奥利维亚先生很有趣地问。 

“所以我听说化妆是各自做的,移动也是分开做的。” 

“是的。 大姑,即使你看到埃文,也请保守秘密。 我有一个愿望。“ 

“我告诉过你。 我不喜欢可爱的恶作剧。“ 

奥利维亚先生对我的回答很感兴趣。 

“我对那种只有他们自己有趣的过家家的打赌不感兴趣。 如果不是许愿,而是挂在手腕上,我就不知道了。“ 

奥利维亚哼了一声,消失在人群中。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