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104-106

第104集 

埃文绕过马路,拦住了巴罗·劳伦斯。 

直到看到拉莉亚的马车越过小山,最终消失了,他才慢慢地回头。 

然后拉莉亚的嘴唇轻轻地摆弄着曾经接触过的劳伦斯的脸颊,然后就慢慢地把嘴唇放到了那个位置。 

“嘻嘻嘻嘻!” 

劳伦斯急忙发脾气。 

“别搞错了。不是对你说的。“

埃文冷冷地发脾气。

“我认为你只是一个传播媒介。不是生命,而是空气。我现在也不认为你是马。“

“嘻嘻,嘻嘻!”劳伦斯也突然对主人发脾气,开始示威似的跑了起来。

滚动书展示的幻想中的拉莉亚和现实中的拉莉亚差别太大了,他叹了口气。

甚至是偶尔吐露真情的嘴巴,这是最糟糕的环境。对他来说,不是魔塔,而是试炼之塔的水平。

谢谢,居然是老师……。

拉莉亚要是知道了全部的始末,就会像看畜生一样看他了。

“该死的书”,虽然因为是书,没有表情也没有脸,但声音中还是流露出了寒心。

“变态小子,怎么能大大方方地说那种话……”

太准确了嘛。

坦率地说,他认为滚动书会显示拉莉亚死亡的幻象。

反倒是滚动书给出了另一种幻觉,“你说够了,就是胜利”

我是说,他不得不做的非常糟糕的想象。

面对滚动书展示的拉莉亚幻象,他完全无能为力。根本没有说停止。

五分钟是怎么过去的都不知道了。说实话,对连钱都不舍得花的自己,简直是幻灭了。

但是拉莉亚在她小时候

说看到了敌人的幻象。

拉莉亚不愿意看到最悲惨、最渺小、最可怜的日子。

因为喜欢的女人用同情的眼神看着自己是一件悲伤的事情。

在假面舞会的时候,想起鲁德巴,疯狂地寻找他的她,我真的很感激,但同时也很惆怅。

一个她可以依靠的帅哥。

想成为但不喜欢拉莉亚是不可能的。

从对异性的观念模糊的时候开始,就是珍视的对象,从某个瞬间开始,就是唯一的欲望。

大概是变声期开始到来的时候吧。从那时起,看到拉莉亚,心就会颤抖,身体就会僵硬。

从小时候开始就强烈的占有欲也变得鲜明起来。

14岁生日那天收到的信,读了好几遍背内容,童话书几乎闭上眼睛就能想起小画。

怕自己被本能逼得像野兽一样,所以提出单独用一个房间。

但当她住在公爵邸的时候,仅仅是在隔壁房间,她就激动得睡不好。

“如果玛蒂尔达先生还活着,你的人生会改变很多你的东西吗?”

“……也许是的。但我不想和你谈这些。“

如果玛蒂尔达还活着,她的生活肯定会改变很多。当然,童年是幸福的,也不会去学院。

“我能和拉莉亚结婚吗?”

拉莉亚的父母突然去世是迫不得已的事情,结婚也许是必然的事情。

只是好像没有现在这么小心翼翼。身体虚弱的她也不会因为生孩子时会死掉而感到不安。

可能是稍微轻松一点,稍微自私一点,向她表达了情感和需求的事情。因为是夫妻所以关系也不坏所以自然而然地。

所以我不想和拉莉亚谈这件事。

我希望拉莉亚继续认为,她不谈造孩子,只是因为她不喜欢和女人接触皮肤。

我希望他能活到现在,没有任何责任,也没有任何负罪感。

所以,当你看到说真话的药物的效果时,你疯狂地努力不告诉拉莉亚你想要什么。

但是……。

“该死的,真正的野兽”吉艾文在劳伦斯上方又抽了一巴掌。

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没有摆脱滚动书所展示的幻想,实在是太寒心了。

再加上她说要像小时候一样抱着的刚才的林荫道……。

老实说,如果当时拉莉亚看了看自己的脑海,说不定会揍她一顿,说她毁了童年的回忆。

真实的药物效应在那时已经下降了,但她那小小的身体被他抱住了,她甚至撒谎了。

因为没有自制的信心,真的连指头都不想碰,但是她真的被抱过来了,实在是推不动。

抱过一次,现在就像过瘾一样,想起来了,下次见面的时候,肯定会更加盼望……

但这太好后悔了

我不想退回去。

卡劳丁自从几天前去了一趟皇宫后,就一直受到压力性头痛的困扰。

他很了解皇帝。

肯定会把他折腾到铁矿石问题解决为止。

但我真的很想把玛蒂尔达沉睡的地方弄得乱七八糟

不,他不久就明白了皇帝为什么要对自己发难。奥兰多公爵暗自鼓吹福特伊林可能有铁矿石储量。

没有人不知道玛蒂尔达的坟墓在福特伊林。

这是一个明目张胆的陷阱。这是奥兰多公爵的图谋,他想让皇帝和他之间分道扬镳。

皇帝觉得是对的,所以在测试自己“是否因为有死去妻子的坟墓而不服命令”。

奥兰多公爵和皇帝都意识到自己几乎掌握了所有贵族家庭的影响力。

这里的答案,当然是着手开矿……

上次是拉莉亚的基地,总算避免了尴尬的局面,但到什么时候也避免不了。

可是假面舞会结束后,发生了一件你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出现了大量铁矿石填埋场——羽生亚的重新审视”

[羽生亚成为铁矿石产地]

所有的报纸都因独家新闻而大吃一惊。 

就这样,原本冰封的原材料市场开始供应铁矿石。 

持续暴涨的价格暂时出现了上限。 更重要的是,不再有皇帝强词夺理、要求开矿的名分。 

“我觉得伊卡尔德公爵身上有些幸运。” 

“你在说什么,” 

“事情可能会变大的忧愁也会过得很温和,事情可能会变得更难,但也不会有容易解决的倾向。” 

“ 

这让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和埃文的谈话。 

似乎确实遇到了危机,但不免有种不了了之的感觉。 就像,真的有人在守护。 

拉莉亚装病拖着自己出来的时候,还以为是权宜之计…… 

当时如果一直被抓了几个小时,一直拒绝的话,真会让他和皇帝的关系不可逆转地变坏。 

但当思绪延伸到拉莉亚时,卡劳丁却双手埋了脸。 

她的医生瑟琳娜说,现在真的不多了。 

虽然拉莉亚本人也不知道,但从一开始就像自己说的,反正活不长…… 

我想让他死就行了,所以我把他带回来了。 然后从某个瞬间开始真的很珍惜。 

自从去博罗特那疗养后,因为是偶尔见面的关系,所以每次都很高兴,没有深思熟虑。 

加上塞丽娜,拉莉亚的状态表面上变得非常好,这也是原因之一。 

因为,即使听到“在预想的时间死亡”的消息,看到到处乱跳的拉莉亚,也没有现实感。 

时间已经这样流逝了。 

拉莉亚就死了。 像玛蒂尔达一样。 

直到这时,卡劳丁才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可怕的事情。 

心想,反正是要死的孩子,死在这里也没关系。 

难道是把一个孩子的生命当作工具而轻易挥舞的蜜蜂吗? 

难道要为自己武断地认为“与其在亲戚家成为受气包,还不如留在这里”而付出代价吗? 

一想到又一次失去珍贵的人,我就浑身发抖。 

那段时间,拉莉亚太好好的,没说的。 

但是在拜见皇帝的时候,听到了拉莉亚倒下的消息,感觉多像天塌了一样…… 

我开始有现实感了 

然后……。 

对埃文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她用什么样的眼光看拉莉亚,自己最清楚。 

‘反正时间一转过去,一切都会消失的’。 

是怀着那份一心奔走而来的日子。 

但是…… 

即便如此,还要经历拉莉亚的死亡。 

现在,只有瑟琳娜和自己知道拉莉亚的病。 

卡劳丁不由得恍惚起来,久久抬不起头来。 

他僵硬了好一会儿,感觉自己被圈套了。 


第105集 

15。 准备逃跑。 

到了博罗特纳以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瑟琳娜偷偷去见别的医生。 

“啊,脚踝…… 

医生检查了一下我的脚踝,歪着头。 

“如果一看到就治疗的话,可能早就好好的了,但是过了太长时间了。 骨科疾病越放任,就越严重。“ 

“••••难道••••• 

我不安地问。 

“……如果你需要砍掉你的脚踝…… 

因为想起了Medor的假肢,我不禁想:“人生是给多少就拿多少吗?” 

“哎呀,哈哈哈哈哈。 就这么多,为什么要砍掉脚踝呢?“ 

医生无奈地笑了。 

他说:“你受的伤不是那么严重。 你在日常生活中不会感到不舒服,“ 

“是的, 其实,也没那么疼…… 

“我想这需要很长时间的治疗。 也许半年内你就不能勉强了。“ 

“你说得太过分了。” 

“如果可以的话,不要跑, 

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啊。“ 

我欣慰地点点头。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很有信心。 我不喜欢运动。“ 

医生开了点药,就这样回去了。 

其次是叫马塞尔。 

马塞尔到目前为止,一直在拉博尼斯男爵邸进进出出。 

虽然不是经常,但这附近的人大概可以认为是“定期访问”。 

“来吧,我们来铺垫吧。” 

马塞尔像往常一样给我取下戒指,然后像往常一样充满了战意。 

当然,窗外有人走来走去,瞟了一眼“那个腼腆的拉博尼斯男爵”就过去了。 

“哦,你知道的。”

我边下棋边说。

“现在不用来了。”

“••••••是?”

马塞尔吃惊地问道。

“我说不用再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

“啊。”

我给出了一个干净的理由。

“身体好了,现在准备进公爵咀了。”

反正以后就要彻底下落不明了,这对马塞尔来说是个不错的借口。

“到现在为止,神庙都按照我让你说的好好说话了吗?”

“是的。”

奇怪的是,马塞尔可能是受到了打击,眨了眨眼睛。

“即使说在偏僻男人的住宅里和贵妇人单独在一起,也是我的损失。”

“嗯,以后也别忘了。你只是来别墅,定期祝福你,然后去酒吧,而不是去这些地方。明白了吧?”

“是的,我明白了。嗯……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缠着你。”

果然游戏和赌博的力量是可怕的。原来只想待在神庙里的神棺,竟然能这么认真地出来。

他似乎受到了短暂的打击,只是静静地盯着棋盘。

“马塞尔,”我把手掌放在他面前,摇了摇。

“怎么了?你为什么说帝国语言?这不是钱的问题。“

“是啊,是啊。”

马塞尔叹了口气,然后转动了眼睛。

“只是……第一次和普通人延续这么长的缘分。”

“哎呀,所以你是说现在不想分手了?”

“不,别搞错了。”

呵。

我立刻回答,马塞尔拖泥带水地补充道。

“有一次我想赢……

“哦,你是说你现在一直想来这里吗?”

“我可以去公爵邸吗?哦,我不同意。“

他闷闷不乐地补充道。 

“7年前,当我来到公爵那里祝福他的时候……小公爵像抓死我一样瞪着我。” 

“埃文,” 

“现在印象更脏了吧。” 

“是的,是的。 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坦率地回答,然后补充说。 

“别说公爵了,你最好暂时把他关在神庙里,连来访者都不见面。” 

“是的, 为什么,“因为很快西摩就知道了玛瑟尔戒指的秘密,来勒索钱财。 

马塞尔向西摩勒索钱财是无关紧要的,但看他的脸有点尴尬。 因为很明显,西摩也会在路上看到马塞尔的脸。 

西摩一见到马塞尔,就会明白事情的始末。 

“有人在追踪你的身份。 西摩·戈德利特舒亚。“ 

“……怎么会这样!” 

“如果他来见你,你就不要见他……不,你为什么不直接去卡罗万提斯这样的地方短期游学呢?” 

“我会考虑的。 先记住名字吧。 西摩·戈德利特·舒亚……那个男人告诉我,为什么…… 

“哦,我想敲诈你,把你的钱收回来。” 

“……天啊。” 

马塞尔可怕地叹了口气。 

“我绝对不会见你的。 顺便说一下…… 

他环顾四周,有点浮想联翩地说。 

“今天是最后一次了,那这个豪宅也是。” 

“是的。” 

“真是荒凉啊,刚开始……都成了高级豪宅了,现在真是。” 

说真的,这栋豪宅是我累累努力的地方。 

每赚一笔钱,就买一个家当,觉得挺开心的。 现在已经成为了随时可以进来居住的完成型住宅。 

“马塞尔。” 

我扑哧一笑说。 

“你一定很遗憾, 我今天要下棋吗?“ 

“……什么。 即使它不仅仅是国际象棋。“ 

马塞尔没有完全否认。 

“因为6年的时间里,你来我往。” 

当天晚上,西南部社交圈又有了新的传言。 

凯尔·达特拉博尼斯男爵来过,传闻暂时不能来。 因为最近刚恢复交流的东大陆有事情要去,所以决定去一趟很长时间。 

最后只向期间最亲近的拉莉亚打了招呼,还经常给见过的凯特和其他几个贵族留下了信。 

就这样,我回到了博罗特纳,开始循序渐进地整理。 

像往常一样,与西南部社交界的人交流了一次,但意识到这是最后一次。 

接下来做的事情就是见到西摩。 因为他有应得的东西。 

他按照约定,假面舞会一结束就回到羽生结弦。 

“来。” 

我假借茶会照常叫他。 而一同邀请的两位英爱,当天当然有急事发生。 

到了两个,我才赶紧说。 

“给我算账。 生意非常好。“ 

“是的。” 

西摩坐在我面前咧嘴笑。 

“在点心里放算卦,真是个很棒的主意。” 

其实,在假面舞会的时候,做点轻松的占卜生意,才是更让人惊喜的创意。 

大家兴奋的时隔10年的庆典、因为戴了假面具而产生的浪漫期待等,想选出轻松的占卜,是非常合适的氛围。 

“不知为什么,西摩的创意下,附身者本来就像泼了一次世界BUFF.” 

但我打算永远只让我知道只有我知道的真相。 

“是的,我有点厉害。” 

“看来你在生意上确实很有才华。” 

西摩咧嘴笑着说。 

“我一直很佩服拉莉亚和她的搭档。 看来我们真的很合拍。 甚至连铁矿石矿山…… 

“那是拉博尼斯男爵提醒的。” 

“不,但你是我的幸运女神。” 

“好吧,那就算了。 不管怎样,快点结账吧。 “我的份额是多少?”为了不让西摩陷入伤感,我赶紧提起了钱的事。 

‘当然很合拍’。 

因为我会提前说出达西摩尔的想法。 

看到结算后的金额,我欣慰地笑了。 

这相当于把用铁矿石赚的钱加起来,一辈子要花的钱都赚回来了。 

“只要坚持一下就行了,”只要忍耐到埃文最终被埃拉尼离婚就行了。 

因为在那之后,伊卡尔德公爵就没有理由杀我了。 


第106集 

“听说你在假面舞会的时候和皇女说过话。” 

当我陷入另一种想法时,西摩突然说。 

“哦,是的。 我说了几句。“ 

“你听说过离婚的法律吗? 你觉得呢,“ 

“这是一个很好的法律。”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 

因为我认为我的父母罗斯特里伯爵夫妇也早该离婚了。 

“我肯定会通过的。” 

反正原作的结局就是离婚法律的通过和男主女主的再婚。 

不管怎么想,在某个平凡的人类的标准下,结局有点怪异。 

“你很有信心。” 

西摩微笑着。 不愧是男主般漂亮灿烂的微笑。 

与冷漠的埃文有过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的埃拉尼看到这样的微笑该有多激动啊。 

埃文不是那样笑的。 我从来没见过他露出牙齿时露出灿烂的笑容。 即使笑了,也只是安静地、亲切地抬起嘴角。 

“我也是。” 

西摩的眼底肉更长,营造出清新的氛围。 

“我很高兴拉莉亚也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法律”,尽管如此,我觉得我会更想念埃文的笑容。 

“自从你来到西南部,你见到我不是比埃文更频繁吗?” 

“我想是的。” 

“你和我做了更多的工作。” 

“这也是。” 

“嗯,就是这样。 接下来我们再来做点什么,“ 

西摩闪着绿眼睛,身子向我倾斜。 

“其实我有一些事情是因为我一直很感兴趣才去看的。 是大陆仅有的三个古代魔法啊这个道具…… 

“咳,咳。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西摩什么都行,但他不知道怎么适当地出去。 话太多了,总是要我假装生病,然后挂掉。 

“对不起,西摩先生。 我的身体急剧恶化,需要休息一下。 咳咳,咳咳。“ 

“啊……没关系,” 

“不,没关系。” 

结果就这样把西摩赶走后,我静静地坐着沉思。 

现在一切准备就绪。 

拉博尼斯男爵著完成了,也和马塞尔整理了一下,马塞尔一直以来都像拉博尼斯男爵一样欺骗。 

我和西摩也没有谈过新的生意,所以我就这样安静地消失了。

我在想的时间是两个月后的皇室宴会之后。

其实现在消失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还是想参加皇室宴会。

如果我失踪了,在皇室宴会上,埃文和伊卡德公爵只会收到一大堆关于我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觉得很可笑,但我并不想给民众带来麻烦。

我个人也想去参加一次皇室宴会。

到目前为止,我从未参加过皇室宴会。

皇室宴会只能由成年人参加。埃文不是成年人,我一个人去也有点儿不对劲,所以直到去年才参加。

听说皇家宴会厅那么漂亮,我就想去逛逛。因为看假面舞也很有乐趣。

“拉莉亚大人。”连西摩都送走了,一个人在别墅里想来想去,丽莎走了进来。

“嗯,为什么?”

“不是别的,是因为两个月后皇室宴会时的礼服和首饰。”

作为能干的女仆,丽莎似乎也是有预谋的。

“首先把咒语放在首都的一个服装店里,在那里你知道你的尺寸,加蓬最好是在宴会之前。”

“哦,好吧。谢谢。“

“如果你这次有喜欢的风格,能告诉我吗?”

通常我会让丽莎自己做。

仔细询问意见的话‘就是贵的。最贵的。”

“嗯,只是……红色系列会很好”,但因为是最后一个。

“因为埃文喜欢红色。”

从被附身的那一瞬间到现在,我一直在为将要发生的事情做准备,但那天就在眼前,我感到有些心慌意乱。

于是,我又一次想起了另一种方式,我想了一百遍。

就是把一切都实话实说给伊卡尔德公爵听。

“爸爸,其实这里是书里的世界。我附身了。所以我知道未来。”

想到这里也有点叹息了。

“爸爸的想法失败了。”因为埃拉尼皇女最终和埃文离婚了。伊卡尔德的小公爵,埃拉尼皇女选择的是一个平民暴发户利特舒亚男爵,而不是伊卡尔德的小公爵。

我想了想,但似乎没有答案,就扶着额头。

“所以你就放弃救玛蒂尔达大人吧,就这么接受我吧?”我想,即使我是伊卡德公爵,他也绝不会接受。

“啊,其实我偷偷地治好了自己的病,现在很健康了。”这段时间当然把所有人都骗到了巨大的规模上。都是我的大骗局!”

没有什么好想的了。

我不可能这么说。这不是从一开始就以虚假的方式建立起来的关系吗?

我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善良随和。

结果只有一个办法。

“按照最初设想的那样推进”。

乖乖按原作生活吧。只要把死变成下落不明就行了。不要为了我一个人的感情而冒着生命危险冒险。

“拉莉亚大人。”

瑟琳娜也知道那天快到了。

以看病的名义来到我房间的她小心翼翼地说。

“现在是时候了。我一直告诉伊卡德公爵,拉莉亚现在就要去世了。就像拉莉亚说的那样。“

“那样报告的话,父亲说什么,这段时间?”

“只是……什么也没说。”

那个地点相当意外。

因为我知道伊卡德公爵会秘密地对瑟琳娜说:“不要积极治疗。”

‘反正瑟琳娜会死,所以没有补充吧’。

事实上,我对我的死亡袖手旁观。

如果伊卡德公爵老实地告诉我,‘事实上,你可能很快就死了,但我却隐瞒了。’事情就会发生变化。

但就这样静静地待着,终究是在等我的死。

“我比不上玛蒂尔达。”

我更讨厌把一切都告诉埃文,然后和伊卡德公爵反目。本来关系就不太好的父子关系不想再分开了。

但也不愿意伊卡德公爵就此宣布“玛蒂尔达就放弃吧”。

“我会失败的,但我会让你试试。准备得这么认真。”

只有一步之遥,如果连试都不试就放弃的话,这位喀尔德公爵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我不想继续看别人的眼色而意识到这一点。

“如果觉得可惜的话……在埃文被Ella这皇女离婚之际,可以现身看看。”真的是没有自尊心的选择,但我本来就不养那种东西吗?

不管怎么说,那是逃走以后慢慢想的事情。所以我平静地回答了瑟琳娜。

“干得好。这次上了公爵邸,又那么说就行了。”

“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逃出去?”

“现在的想法是,皇室宴会结束后,在回来的路上找个机会。”

皇室宴会结束后不久,埃拉尼宣布结婚。

所以在这期间要适当地突出。

“我会用一个瞬间移动的滚动跳跃。如果你在一起,我就会和你一起移动,如果你不在,我会在那之前和你联系,所以瑟琳娜也可以先躲起来,然后跟着你去拉博尼斯庄园。“

“现在还有瞬间移动、滚动,随时都可以跳跃,但既然这样,我还是想选择最合适的时候。”

适当地打下基础,也关注一下可能出现的例外情况……

“有点……有点紧张。我很紧张。”

瑟琳娜说着,深呼吸,不像她。 

“为什么, 我以为我只是在等待我出人头地的那一天,但当我一想到我就害怕了,“ 

“与其说是害怕…… 

瑟琳娜转了一会儿眼睛,慢慢地说。 

“只是,差不多七年的时间, 虽然是个假医生,但在拉莉亚姆和伊卡尔德公爵的圈子里相处,还是有很多这样那样的快乐事件…… 

她的声音变得很尴尬。 

“只是,这样的生活结束了,有点可惜。 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局面。“ 

我什么也没回答,只是把目光投向了窗边。 

是的,就像瑟琳娜说的,可能只是因为遗憾。 

甚至连一开始讨厌在这个地方走来走去的马塞尔也感到遗憾。 

改变7年的时间单位,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让人心情复杂的事情。 

即使一直怀有异心,但在伊卡尔德公爵那里度过的时间也只有7年。 

难怪这么复杂。 

“可以放心地养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最终都会为埃文做出选择。“ 

我突然想到奥利维亚先生 

不是的预言,而是预言。 

“即使是伪善,反复的话也会变成真心话,所以说。” 

明明一切都准备得很完美,也有不被发现的自信,却一直心神不宁。 

就这样,两个月过去了。 

我怀着悲壮的心情,瞬间怀揣着这把铜滚滚上了首都。 这可能是最后一个带着伊卡尔德名字的修道人。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