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123-130

第123集

“……拉沃尼斯男爵?”

埃文悄悄地反问。

“那个人类当然也很不顺眼,但至少那个人类已经去了东大陆……

西摩再也说不下去了。因为埃文照样站起来,和他擦肩而过。

就在他消失的同时,站在身后的手下松开了缠在西摩手上的绳子。

“我想你说了一些很有用的信息。”

纳森叹了口气说。

“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不可能就这样安然无恙地送走他们。”

“……有用的信息?我吗?“

这个问题连副官纳森也没有回答。

看着所有这些不是审讯的审讯,纳森似乎可以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了。

纳森走到靠墙的埃文面前,埃文低声说。

“凯尔·达特拉博尼斯男爵……。我知道他的情况。哪怕是很小的东西。”

“你知道全名啊。”

“附近贵族的名字我都知道。”

“好像是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人。我看这个陌生的名字。他应该是一个一切正常的人,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一直以来,对于西南地区的社交圈,徐艾凡都有意识地不关注。理由是不想刻意追查拉莉亚的私生活。

但纳森很清楚埃文的内心。因为他知道自己是那种即使是有了交情深厚的男人也绝对不能放过的性格。

埃文最害怕的是他和拉莉亚的冲突,所以他故意不关心。

当初埃文把西摩拉回来是因为他可能知道拉莉亚的下落。

而听了西摩说的这些话,西摩似乎也对拉莉亚的下落一无所知。

居然是监禁。如果不是这样,西摩将是一位永载史册的方法表演者。

“大臣。”

埃文慢慢地接着说。

“非常秘密地调查。如果拉莉亚确实和拉博尼斯男爵有联系,那么追查事实就会反过来被发现。“

“那还是烟幕行动好。拉沃尼斯男爵假装在别的地方到处乱窜,他会非常偷偷地检查。然后……

纳森说着,瞥了一眼仓库。

“作者怎么办?”

“一直监视着,等放心的时候再单独见面。我会在不知不觉中解释一些事情。“

埃文似乎无意为西摩消除误会。反而制定了利用它来获取任何信息的战略。

因为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吐出的往往是重要信息。就像拉沃尼斯男爵一样。

“小公爵……。不要这样暗地里找,还不如明目张胆地找呢。”

“拉莉亚的意思我们还不知道。” 

埃文低声回答。 

“你可能厌倦了到处乱找。” 

拉莉亚消失后,拉莉亚一直无法入睡,拉莉亚看着埃文阴沉无比的脸色,纳丹叹了口气。 

“拉莉亚违背了一起的约定,辜负了我一直陪在身边的请求,连不要抛弃我的哀求也无视了……” 

埃文揉了揉他干涩的眼睛,喃喃自语。 

“……即便如此,我还是最怕被拉莉亚嫌弃。” 

“我觉得他和他一起在背后攒了很多钱。 那么拼命攒钱想出去,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准备了吗…… 

埃文认为他不清楚拉莉亚的内心。 

一定要见面,一一追问。 一封信总是让我产生各种怀疑,我无法忍受。 

但不知藏得多么严实,根本找不到。 

就连主治医生塞丽娜也不知道是不是原来是做脏活的人。 

本以为找出一个人也不是事,可拉莉亚真的烟消云散了。 

从西南部开始,搜遍了整个大陆。 从没人见过的贵族,到某些地方有点奇怪的贵族。 但我根本摸不着头脑。 

所以,虽然最后把西摩也拖了过来,但并没有觉得拉莉亚有了别的男人。 

因为自从路得巴的事发生后,从很小的时候,拉莉亚就一直应许以凡。 我不会用别的男人制造麻烦。 

而纳丹看着它,茫然地猜想。 

埃文现在无法入睡,也无法正常饮食,只能疯狂地寻找拉莉亚的踪迹…… 

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埃文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 

当然,这种放松并没有持续多久。 

“嗯哼  ”

我看着一本黑魔法书,静静地沉思着。 

“……觉醒……。 都说要觉醒……无奈之下,作为兴趣,想尝试一下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黑魔法师,结果黑魔法书却难的很脏。 

最重要的是想要成为黑魔法师需要觉醒。 那个觉醒不知道什么时候怎么来的……。 

但通常在20岁以内出现。 

我今年21岁,这段时间所表现出来的只有充实而强烈的权力欲和物欲。 

“尼奥太追随我了,不能说他不是黑魔法师。 听说猫咪们不太喜欢人,尼奥总是跟在我身边。 

“是呀。” 

我把视线从无聊的黑魔法书上移开,抚摸着尼奥的头。 

“我这么喜欢你, “”啊啊啊。“ 

看着洁白的乌黑皮毛和宝石般闪闪发光的红色眼睛,有人想起了。 

“所以我很高兴和你在一起。我不需要别的。“

埃文在假面舞会上戴的面具是一只看起来像尼奥的黑猫。

所以埃文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如果要说那种话,就不能说“从来没想过是女人”之类的话。

“好了。别想了。”

我摇摇头,强行抹去了戴着黑猫面具的埃文的思绪。

“是谁召唤你来这里的?你一定是签了合同才来的吧?“

“啊啊。”

“合同签得怎么样?如果你不小心签了一份有很多解释余地的合同,那就太麻烦了。“

所以即使是开玩笑的赌注,也有仔细签合同的男人。

‘什么呀,又在想埃文’。

我心烦意乱,又把视线从尼奥身上转移到黑魔法书上。

[大多数黑魔法可以用抗魔力来挽回,但是一旦出现“裂痕”之后,连抗魔力都没用了]

“原来如此。我忘了抗魔力。”

我还有一个古魔法道具——抗魔力的玩偶。

“如果你在皇室宴会上用这个抗魔力娃娃,你就能让伊卡德公爵清醒过来。”

但反正是过去的事了。

伊卡德公爵的想法到此为止吧。甚至伊卡德公爵还在追杀我。

像这样偷偷地寻找只能解释为“抓住了就能解决”的意思。

因为瑟琳娜也消失了,所以你会注意到所有的事情都是骗局。

“别想了。我越想越沮丧。”

悲伤是事实,我跳了起来。然后戴上最好的首饰,喝下最贵的酒。

在悲伤的时候,我的想法是,即使是花钱,也会有悲伤的滋味。在被如此昂贵的东西包围了一会儿之后,我又把目光转向了黑魔法书。

[但通过抗魔力可以知道‘裂缝’的起源]

裂缝……。

我从魔塔的滚筒上听到过。

[可是你…………裂缝救活的啊

原来是这样。]

难道我在这里过着第二次生活,祝福行不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如果伊卡德公爵将时光倒流,救活玛蒂尔达大人……。

我是裂痕造成的,记忆是不是也可以不顺理成章地维持?

所以这次会不会有回归后过第三次生活的可能性呢?

记住所有这些话。

“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因为我表情严肃,尼奥拍了拍我的胳膊。

“如果,如果……

我望着尼奥那双红红的眼睛,又喝了一杯酒,喃喃自语。 

“为了能再次成为伊卡尔德公子妃,我们要不要在罗斯特里伯爵家族里使出点浑身解数。” 

“啊,” 

“老实说,以我的能力,克服不幸的家庭环境,也能做到那种程度吧。” 

“啊啊啊啊…… 

“难道你没有自尊心吗? 啊,那种东西天生就没有吧。 但是你很贪婪,所以没关系。“ 

如果是被父母毫无缺憾地爱着长大的埃文,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漫不经心。 你可能会变成另一个人,但不管怎样,埃文就是埃文。 

“不管埃文怎么变,我想我都能喜欢他。” 

“啊啊啊。” 

“我不知道,但我很纯情。” 

就在我感叹自己的赤胆忠心,对黑魔法书装聋作哑的时候。 

拉莉亚姆!“敲门声响起,瑟琳娜走进书房。 

“啊,瑟琳娜!” 

瑟琳娜不愧为黑暗公会的副公会长,在潜逃的过程中移动非常自如。 

乔装成褐色假发和厚厚的眼镜的她在西南部不受任何限制地到处走动,却没有被伊卡尔德公爵的追踪网抓住。 

“是斯文打来的。 有一次我要来见你 

“是的, 随时欢迎。“ 

本来没有那么受欢迎的程度,但是最近很无聊,谁都想见见谁。 

“拉莉亚说她已经完全学会了让她好奇的人复活的魔法。” 

“啊……原来如此。” 

“那些跟踪拉莉亚姆的人绑架了利特什亚男爵!” 

“呃, 西摩,“ 

我吓了一跳,张开嘴。 

那到底知道到哪里去了呢……。 

幸运的是,西摩对我的失踪一无所知,所以他不会给我任何有用的信息。 

唯一让我吃惊的是因为“绑架”这个词。 你想用这么极端的方法找到我吗……。 

“他说他一直在跟踪利特舒亚男爵。 幸好你搞错了。“ 

“……我为西摩感到抱歉。” 

我很抱歉,但我没有办法帮你。 

“那个跟踪狂……不,对不起男爵,但不管怎样,我们可以放下心来。 你知道,如果你想让利特舒亚男爵死,那也不会有什么好处的。“ 

“嗯。” 

我因不安的预感咬了指甲。 

不管怎么说,即使最坏的情况即将来临,我还有移动滚动。 


第124集 

自从西摩吐出拉博尼斯男爵的名字后,埃文就让纳森对他进行调查。 

但没有多少人知道凯尔·达特拉博尼斯。 

“修长美丽的蓝色头发就像是含着湖水,乌黑沉沉的黑眼睛就像是怀抱着夜空一样美丽。 头像小巧漂亮,纯真少年般的印象…… 

听了纳森报告的埃文不耐烦地回答。 

“青发黑眼,长得多点的家伙。 你说得这么长,“ 

“因为暗恋过拉博尼斯男爵的奥波尼埃英爱对他最了解……。 内容有点偏颇。“ 

“暗恋,” 

“远远地看了一眼之后,就陷入了爱情。 我从未见过他。“ 

“最差的证人。 没有人能更客观地说,“ 

“那……暗中调查,有局限性。” 

纳森干咳了一声,又开始读报告。 

“平均每年访问羽生节的拉博尼斯男爵邸4次,每次都和拉莉亚姆或凯特琳·艾尔德斯皮英爱一起去。” 

如果是KAI,那就是从第一次宴会开始就和拉莉亚关系亲密的英爱。 

“因为很认生的性格,所以不愿意和新的人交往。” 他说他和拉莉亚姆在首都很有缘分。“ 

“……如果是在首都的缘分,” 

“拉莉亚说我们结婚前就认识了。 据说彼此都忘了,后来在西南部偶遇了。“埃文咬了咬下唇。 

对拉莉亚的结婚前从来没有好奇过的自己感到很寒心。 14岁之前的人生也是人生。 

以为只有父母去世,负债累累,被亲戚朋友抛弃。 所以我完全不在乎。 

“但是我觉得拉博尼斯男爵家族本来就很美。 我想了解一些细节, 

十年多了,没有人知道。“ 

纳森看了看埃文的眼色,接着说。 

“我是一个无论怎么翻都很难找到踪迹的人。 此外,他最近去了东大陆做生意。“ 

如果是东大陆,就很难再追踪到。 看到纳丹“像幽灵一样”,连抓回来都抓不到,显然真的不知去向。 

实际上,羽生节的领地是以低价买来的,也许是因为没有钱,男爵我也说建得很慢。 应该是没落贵族吧…… 

没落的贵族很难追寻过去。 不仅是因为经常改名,而且还买了爵位,卖了爵位。 

所以也不确定凯尔以前的姓是拉博尼斯。 

“不过,这次在羽生子开发铁矿石矿后,会不会积累了不少财富,让我猜测”暂时。“ 

面无表情正在听取纳丹报告的埃文突然举手打断了纳丹的话。 

“真像是偶遇,拉莉亚大人说,拉博尼斯男爵吗? 只传达了话! 和矿山有关…… 

因为很久以前就接到过相关的报告。 

就在假面舞会前,拉莉亚在城里遇到西摩,她的谈话内容。 

而正是由于该铁矿石矿的开发,伊卡尔德公爵才得以避免与皇室彻底闹翻。 

“……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个。” 

到目前为止,人们认为拉莉亚只是发挥机智,很快把伊卡尔德公爵从皇宫里接回来。 

“铁矿石矿山开发也与拉莉亚有关。” 

“嗯,我会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意味着拉莉亚和拉博尼斯真的很亲近。” 

就这样,“拉博尼斯男爵”突然成了“拉博尼斯佬”。 

纳森察觉到了这种变化,突然变得小心翼翼。 

“……我想是的。 我们不可能突然就开发出来了。 我本可以等到供需更不稳定的时候,但我很有可能接受了拉莉亚的请求。“ 

“纳森。” 

几天没睡好觉、没好好吃饭的埃文,脸上越来越可怕。 

“……是。” 

“……调查拉博尼斯和拉莉亚的丑闻。 你可以向一个和西南部的艾尔德斯皮英爱关系不好的人打听。“埃文说起”丑闻“一词时的表情本来就很不寒而栗,纳森赶紧回答,然后消失了。 

求你了,求你了。 

纳森一边向西南部走去,一边祈祷。 

希望没有任何丑闻。 

如果真的存在丑闻,该如何报告呢? 

现在埃文还算清醒,是因为没有其他男人介入的事实。 

但几天后,纳森几乎要哽咽着去找埃文。 

“埃,埃,埃文,那,就是说……是几年前的事情……就是说拉莉亚十四岁的时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和我一起走了怎么办。 

这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故事,虽然大家都忘记了,但现在已经没有人在意了…… 

“‘之前,维埃蒂·尤维纳特’伯爵英爱以经常看到拉莉亚姆和拉博尼斯男爵在男爵那里的样子为由,散布了谣言。” KYET L D SPI英爱亲自解释说不是。“ 

纳森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埃文的眼色。 

坦白说,凯特是拉莉亚最好的朋友,很难相信这种偏袒。 

埃文见他犹豫不决,冷冷地说。 

“纳森。” 

“是…… 

“马上,赶紧把藏着的说出来。” 

“是的。” 

“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没有告诉你。 从你的表情中可以看出。“ 

“我还看到他在暗地里骂自己速度快得让人眼花缭乱。” 

“对不起。” 

罗丹立刻低了一下头,说出了其实从听到那件丑闻开始就一直耿耿于怀的事实。 

“事实上,当拉莉亚姆进城买面具时,他碰见了利特舒亚男爵。” 

“……现在你也不知道这是偶然的了。”“这时,利特舒亚男爵继续骂拉博尼斯男爵, 拉莉亚大人每一句话都为拉博尼斯男爵辩护。“”所以利特舒亚男爵非常嫉妒……对不起。“ 

这是在埃文面前能做的最糟糕的报告。 

“那个胆大包天的暴发户对已婚妇女拉莉亚按帅吃醋,也让人无语……” 

埃文咬牙切齿地喃喃自语。 

“甚至不是我这个丈夫。” 

纳森只是静静地滚着眼睛。 

埃文曾说:“拉莉亚的逃亡和男人没有任何关系。”但这一丝一毫的信念都破灭了。 

“西,难道……你们两个一起逃往东大陆了吗……” 

那么到目前为止再怎么帝国 

就算翻遍了全部也找不到拉莉亚的假设也就解决了。 

对拿单谨慎的话,埃文低声命令。 

“……把利特什亚佬叫回来。” 

但埃文不能按照自己的计划,再随意审问西摩。 

因为西摩刚被抓来,就有人闯进来。 那就是埃拉尼。 

几天前。 

在西摩遭受了第一个屈辱的绑架之后,去找的人是埃拉尼。 

“把别人的夫人装在里面的,当然要挨打。” 

埃拉尼把西摩从头到脚捋了一遍,然后倔劲地说。 

“没有被切断的地方。 啊……难道你看不见的重要部位被切断了吗?“ 

“皇女!” 

“如果我是伊卡尔德索公爵,我会的。” 

原来,西摩本想以这段时间的交情为武器,向埃拉尼寻求保护。 

但他立刻意识到,自己和埃拉尼之间的交情是很浅薄的。 

“小公爵的人总是围着我转。 我是当面戒备的。“ 

“如果你不戒备向我妻子坦白的人,你会戒备谁。” 

“但你不喜欢我。 反而 

“相反,” 

“……不是。” 

埃拉尼把他的话粗略地用一只耳朵说了出来,再次问道。 

“但是小公爵发现了 

“”当我说这些话的时候,你没有否认,这很有可能。“ 

“哈……。 你看起来像个疯子。“ 

“所以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请一定要救救我。” 

“我为什么,” 

“这样下去,如果我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了,皇女的摇钱树就出问题了!” 

“无所谓。” 

“遗嘱已经立好,已经公证了。 把所有的钱都埋在我的坟墓里。“ 

这才让正在为自己修指甲、漫不经心地回应的埃拉尼猛然抬起头来。 

“哦,天哪。 我想把这份遗嘱交给我,然后把它编造出来。“ 

“所以,如果我被绑架了,你应该把我从伊卡尔德索公爵那里救出来。”“胡埃拉尼叹了口气,喃喃自语道。 

“为了这个目的,你必须站在垃圾一边,这太可悲了。 

因此,当西摩第二次被绑架时,埃拉尼被迫前往伊卡德公爵。 

就这样,埃拉尼好不容易在客厅里见到了一脸懒得见她的埃文。 


125集 

“小公爵。 我想见见利特舒亚男爵。“ 

这是自宴会以来第一次亲眼看到埃文的脸。 埃拉尼对人脸在不长的时间里会这么坏感到惊讶。 

满脸粗糙、疲惫不堪的脸上,只有红红的眼睛像狂人一样闪耀着。 

“……请问皇女找他的原因可以吗?” 

他的嗓音很差。 

“真的是狗狗” 

埃拉尼微微一笑,想。 

“我甚至不想在皇女面前隐瞒绑架的事实。” 

在她的内心,拉莉亚可能被囚禁在公爵那的某个地方的假设开始越来越有力量。 

“这是我宝贵的财源。 所以放开我。“ 

“只查明几个事实,就放出去。” 

埃拉尼心里叹了口气。 从埃文散发的氛围来看,他似乎不会轻易送走他。 

‘但是能从这死地救出来的人只有我,我要好好表现一下’。 

只能一味地扼杀她的性格,想方设法地安抚她。 

埃文毫不掩饰地对她漠不关心地说。 

“别担心,回去吧。 我知道他们不会被杀的。“ 

“当然,在皇室宴会上,西摩向拉莉亚表白是非常错误的。 但是…… 

埃文漫不经心的脸瞬间变得可怕。 

“那该死的家伙在宴会上 

我向你表白了吗?“啊。 我不知道他坦白了。“ 

埃拉尼觉得眼前一片空白。 

‘我亲手把财源逼到了死地’。 

埃拉尼赶紧为西摩祈福。 

与此同时,一个又一个飙升的悬念。 因为她的假设被打破了,因为她得到了西摩的表白,她正在监禁拉莉亚。 

那么拉莉亚到底为什么要被监禁呢? 西摩为什么要被绑架, 

埃拉尼已经在埃文的疯狂嘴脸下定下了“那家伙是桑托莱”的想法,他的想法越来越极端。 

‘只凭心证就把你关起来了,你这个臭小子’。 

埃拉尼看着眼前那个野兽般的家伙正在拍着禁闭皮的废品,咬牙切齿。 

“我不明白皇女为什么对拉莉亚这么痴迷。” 

“•••••国际象棋。” 

“是的。” 

“你得下棋。 我是唯一一个能打败我的对手!“ 

这句话使埃文的脸色变得更糟。 

“……拉莉亚……国际象棋下得很好,” 

“放得好得不得了,”埃拉尼立刻回答,并观察了一下埃文的脸。 

一副叹气的样子,似乎根本不知道拉莉亚下象棋下得很好。 

那么,他是个很恶毒的家伙,没有受到应有的关注,却被监禁。 拉莉亚并不是空穴来风地要求尽快制定离婚相关法律。 

“小公爵,我给你一个忠告。” 

“我会拒绝的…… 

“就算是老公,也没有资格强迫对方不喜欢。” 

“你在说什么?” 

“你对拉莉亚所做的肮脏、肮脏的事。” 

一瞬间,埃文的眼睛变细了。 

一脸的神情是在掂量埃拉尼知道到什么程度。 

“我知道你在做肮脏、肮脏的事。” 

他没有暴跳如雷,看来他是在对拉莉亚做坏事。 

慢慢地,埃文的嘴打开了。 

“……所以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秘密地…… 

“天哪! 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你这个奥利维亚·利维恩!“ 

一声“秘密”,埃拉尼脑子里的一根绳子啪的一声断了。 

就像在假面舞会上和奥利维亚一盘棋的时候,战斗力被点燃。 

事实上,埃文说的是暗查,埃拉尼完全搞错了。 

她是个聪明上进的性格,但缺点是一旦翻白眼,攻击能力就会很强。 

已经回过头去的埃拉尼砰的一声把桌子敲了起来。 

“这像话, 你这家伙,我只通过离婚法律。 我会让我们的拉莉亚离婚的!“ 

“••••离婚,” 

埃文无奈地咕哝着。 

“你说现在离婚了吗?” 

“是的!” 

“哈……。 你觉得我会放走拉莉亚吗?“ 

“如果有监禁这种犯法的行为,我会让你无条件离婚的!” 

埃拉尼从座位上站起来,甚至开始指手画脚。 

“我想我知道拉莉亚是否支持我离婚的梦想。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要求你快速前进了。“ 

她那响亮的嗓音嗡嗡作响。 

“等着瞧,我一定要拉莉亚从这些又来人的坑里…… 

以西摩的话为基础,胡乱脱口而出的埃拉尼,再也说不下去了。 

“……现在,你说拉莉亚要求我们加快离婚立法的进程,” 

因为埃文抬头看着她,不寒而栗地问。 

“他,他,他,是的!” 

埃拉尼这才意识到,到目前为止,拉莉亚还在这个疯子的魔爪里。 

但无论怎么动脑筋,还是想不出一个理由带走伊卡德公爵邸中的伊卡德公子碑。 

而守在客厅门口,听着这一切的罗丹,嘴也缓缓张开了。 

暗恋拉莉亚的男人将拉莉亚视为情敌的凯尔•达特拉•博尼斯出现了。 

还有“离婚”这个词。 

这两者的结合是可怕的。 

然而,更可怕的事情正在等待。 

“你说什么,” 

埃拉尼的声音有多大,奥利维亚和卡劳丁也来了。 

埃拉尼看着卡劳丁,他变成了一个鬼魂般的嘴脸,又一次咽下了一口气。 

到底在这栋豪宅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伊卡尔德的两个男人变得那么像行尸走肉? 

“你是说拉莉亚要求我们制定离婚法律,但我觉得这很难,所以打了我们的后脑勺?” 

奥利维亚拍手喊道。 

“太棒了!” 

她爽朗地笑了。 

“是的! 如果你想让那些试图利用自己死亡的家族吃麦芽糖,你就应该让他们吃这么多! 你太善良了,我很担心你,但你的教育是有意义的! 不愧是我的大女! 最后一封信是个骗局,真相是另一个男人! 我就知道!“ 

“……那个该死的家庭就是伊卡尔德,姑妈。” 

卡劳丁低声说,奥利维亚安静地停止了掌声。 

“啊,太痛快了,忘了。 对不起。 站在教母的角度想,太难能可贵了,算了…… 

埃拉尼很快就察觉到了所有的事情都被她搞砸了,但她决定先厚着脸皮坚持下去。 

“偷听别人的谈话真无礼,公爵。 当然,利维恩太太没事。 我知道这是无礼的。“ 

卡劳丁心不在焉地向埃拉尼打了个比方,然后把目光转向了埃文。 

“埃文,皇女说的都是真的吗?” 

“……是未知的。 你还没见过拉莉亚。“ 

“如果你想离婚……难道你关起来的那个家伙是拉莉亚的隐藏男人吗?” 

听到“隐藏的男人”,埃文的表情更是变得可怕起来,埃拉尼暴跳如雷地喊道。 

“不! 不是西摩! 别杀了我的财路!“ 

“那谁啊,你说。” 

卡劳丁冷冰冰的问题指向了纳丹,纳丹伤心地回答,这样的考验来到了自己。 

“卡,卡,凯尔·达特拉博尼斯,是男爵,羽生衣的……”凯尔·拉博尼斯,“卡劳丁咬牙切齿,反射性地回答,说完才想起了什么,扬起了眉毛。 

“慢着。 羽生结弦, 铁矿石, 该死的。 那也和那个该死的家伙有关。“ 

奥利维亚迅速地插进来。 

“你得理解拉莉亚。 因为伊卡尔德对她做错了事,所以可能会暂时对别的男人产生感情。 但把他干掉。“ 

面对“走心”的说法,埃文的表情明显更差了。 

卡劳丁望着埃文不寒而栗地说。 

“对别的男人,听说离婚了,你要绅士到什么时候啊。” 

“我觉得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 

卡尔·劳丁的意思很简单。 

意思是说,不要再仅仅因为怕被拉莉亚嫌弃而只用消极的方法了。 

也就是说……。 

“如果他想看,就不择手段,埃文。” 

卡劳丁望着长得和自己年轻时一模一样的埃文说。 

他也有很多话想对拉莉亚说。 

过去的事情,我越想越多,越觉得感激和愧疚,难受。 

在这个世界上,拉莉亚是为数不多的因为玛蒂尔达而嘲笑他做傻事也无话可说的人之一。

“还有……家人之间不是这么想的。奥利维亚,埃文,我都是。只是惋惜而已,绝对不会觉得父亲不够。“

但拉莉亚知道一切,却始终护着自己。

如果我再见到她,我必须求饶并感谢她。但现在是时候观察埃文的选择和决定了,而不是沉醉于自己的后悔之中。

“因为我在心爱的妻子面前,什么时候也是这样。”

埃文和卡劳丁对视。这是双方宣布寻找拉莉亚后的第一次父子对话。

“……我明白了。”

埃文甚至没有向埃拉尼致意,而是从客厅走出来,回头看了一眼说。

“哦,利特修亚那家伙还不好放。只是看皇女的脸,我不会打死她。你就满足了。“

“嗯,我会非常满意的!”

埃拉尼看了看,迅速点点头。

不知为何,我觉得拉沃尼斯男爵会受到比西摩更严重的羞辱。


第126集

拉沃尼斯男爵的仆人都是杜韦斯蒂安情报行会的人。

他们拿着相当不错的工资,在没有主人的豪宅里自在地生活着。

可是,从某一天开始,男爵那主人凯尔的妹妹住下来了。

“你是个传染病患者。所以你最好干脆不要碰面。”

似乎只有布吉尔德长瑟琳娜与她接触。

“当然是保密的,要严把嘴巴。”

她的名字叫奥黛丽,她开始在凯尔花了很长时间装饰的漂亮男爵屋里生活。

因为他们基本上是行会的成员,所以由副行会长亲自

所谓的“秘密”都无条件地遵守了。

其他西南部贵族的使用者问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也不说。

当然,他们之间会嘀咕一句。

“我想你养了只猫。清洁的时候看,总是会增加一些猫的物品。”

“我还听到猫叫。”

不管怎么说,凯尔的妹妹过得很自在。不仅是用数一数二的好食材制作的高级料理,各种生活用品也是最顶级的。

“你听到了吗?这里的老板开发铁矿石矿赚了一大笔钱。“

“是的,我听到了。它在西南部很流行。”

“可能这些钱都花在妹妹身上了。”

但令人惊讶的是,妹妹的开销比想象的要大。

在不出门的情况下,高级服装和宝石开始秘密送货后,逐渐有人产生了疑问。

“可是妹妹可以这样乱花钱吗?”不管你说多疼。医生也来来去去的。”

“嗯……。保罗,如果你妹妹这么努力地花你的钱,你觉得怎么样?”“你为什么一开始就给你妹妹那么多钱?如果是恋人不知道吗……

使用者之间交谈时陷入寂静是在这句话之后。

大家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看着眼色安静了下来。

非要用身价很高的行会成员作为使用人,拉博尼斯男爵之前也很少去男爵邸,男爵邸刚漂亮地完成就进来了一个叫妹妹的女人……

“呼,呼,难道……

“不是妹妹,是不是隐藏的女人?”

“原来就是两家过日子啊!”

仆人们开始自己说话,写越来越刺激的小说。

但他们是老手,从来不跟别人说这些。即使被抓去哪里受到威胁,我也做好了不说的心理准备。

当然

人生不是只凭觉悟就能实现的。

在拉沃尼斯男爵邸买食品运送的仆人,保罗,一天晚上被绑架了。

看到这个黑头发、红眼的年轻男子,他甚至做好了死亡的准备。

“看你长什么样。“怎么会长得那么难看呢?”

流利的五官和匀称的身体虽然很美,但形象肮脏是肮脏的。

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印象一样,表情也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一样可怕。

“反正我在黑暗情报公会的时候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当然,我以为你会在一个秘密的任务中被砍死,但我没想到你会在去买火鸡和胡椒的时候被抓死。

“走着瞧,我是贝斯蒂安的精锐成员。”

保罗悲壮地吸了一口气。

‘拧胳膊断腿我也不会说什么!’

但从气氛来看,他似乎并没有拷问自己的想法。

首先,没有一个拷问器具,男子身边的手下也散发着轻松的气氛。

“是的。这些是想用金银财宝勾引我!’保罗察觉到绑架后的待遇暗自绅士,又一次决然下定了决心。

“我是贝斯蒂安的核心人员,就算给10万金币,我也不能开口”。

但即使是贝斯蒂安的核心人员,也无法阻止接下来的想法。

“哈,但是……一百万金子对一些信息没有帮助 “一瞥,黑发男子似乎是个十足的高级贵族。无论是衣着还是有节制的动作都不像一般的男人。

“我不会给你1000万金币的。那该说到哪里呢……

但这种幸福的烦恼马上停止了。 

因为男子身旁的副官小心翼翼地打开粉色的药瓶,并将其放到自己的鼻子上,顿时精神恍惚。 

望着男人那双毛骨悚然又美丽的红色眼睛,感觉脑子里一片清净。 

“说说拉博尼斯男爵的女人。” 

那人低声说。 

而保罗也不由自主地开口了。 

“几天前,我们接到了拉博尼斯男爵的妹妹奥黛丽的命令。 当然,他们的条件是保密,不让任何人知道。“ 

期间激烈的内在矛盾变得黯然失色。 

保罗想停下他那张嘴,但他停不下来。 

“但是我们之间说……各种情况下,好像带来了一个隐藏的女人。” 

“……你还记得那个女人来的日期吗?” 

“是的。 什么时候呢…… 

看到男人的红眼睛,就连不想说的奇怪的事情都能顺口说出来的自己很奇怪。 

保罗说出了奥黛丽来的日期,男人深呼吸,闭上了眼睛。 他的脸似乎在接受一个非常艰难的事实。 

“该死的,该死的。” 

当时,他觉得自己可能会被处分,因此感到委屈。 

突然感到脑后一阵沉重的打击,保罗直接昏了过去。 

然后低头看着倒地的保罗,纳森小心翼翼地抬高埃文看了一遍。 

面对危局,纳森已经完全放下了心。 

在卡劳丁建议“不择手段”后,埃文真的动起了粗。 

首先,绑架拉博尼斯男爵的仆人是拉莉亚做出的决定,甚至有被嫌弃的心理准备。 

而且还从魔塔里带来了真实的药剂。 

本来和黑魔法有关的东西是不可以在魔塔外流通的。 

甚至还动用了带有黑魔法的非法药物,这等于是在走一条越来越不可逆转的道路。 

“以后拉莉亚君知道这些的话,可能会说很恶心……” 

纳丹一言不发地完成了他让他做的事,但无奈的是,他的忧虑与日俱增。 

老实说,第一次拉莉亚失踪时,埃文虽然半途而废,但她根本就不对视。 

没有进行行踪不明处理,而是瞒着别人偷偷寻找她的原因是,无论怎样,只要坚持拉莉亚的意愿,就想见一面的埃文的挣扎。 

但不知为何,越挖越多,埃文的希望电路开始燃烧,只剩下灰烬。 

从另一个带着面纱的男人,到离婚,再到一个隐藏的女人的言论…… 

“伪装成马车事故,送到公共医院。 我收买了一个医生,让她不要去探视她,因为她是个重症患者。“ 

“嗯……这似乎是权宜之计。” 

纳森叹了口气说。

“时间长了,拉莉亚大人会不会注意到?”

“反正之前去见。”

“什么?那不是现在吗?”

“如果你是拉莉亚,你会在这种情况下见我吗?”

纳森的回答很快。

“当然不是。为什么要见疯子。“

埃文皱着眉头说。

」而拉莉亚出现在拉波尼斯男爵邸的那天,正是皇宫宴会的日子。按照常理,拉莉亚不可能在一天内从皇宫移动到这里。“

“那么……

“它有一个移动滚动。”

埃文的推论接踵而至。

在一起参观魔塔的那天,拉莉亚赢了和滚翻书的赌注。

我以为拉莉亚输了,也没问。因为看了自己的过去,拉莉亚带着非常痛苦的表情跟了过来。自己也没有信心看到拉莉亚痛苦的过去。

但想想看,这很可笑。一个并不特别喜欢的男人的不幸过去与拉莉亚又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一定是看完了,得到了移动滚动。

“既然如此,冲进男爵咀把它拉出来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面对埃文冷冰冰的话语,纳森不由自主地喃喃自语。

“难度太大了吧?我知道你是个诡计高手,如果你有这个铜板,你怎么能抓住他?“

“抓不住。”

埃文冷冷地说。

“要让自己走出来。”

“怎么可能……

“现在就去港口。”

“……哈,港口?呃,哪个港口?“

“贝迪斯。”

贝迪斯是唯一与东大陆相连的港口。

“这,这,这次你要带谁来……

“弗雷德·伯纳迪·罗斯特里。”

纳森还是僵硬了。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他马上拿到学位就回来。两个月后?

拉莉亚两个月前提到过她哥哥弗雷德。

我很想你。事实上,我只剩下一个直系血缘了。“

所以……现在要把她的直系血缘也抓起来利用……。

纳森难以置信地喃喃自语。

“小公爵?现在您说的是谁……

“拉莉亚的哥哥。东大陆的公立学院学位课程现在不就结束了吗?”

埃文的回答掷地有声。

也就是说,这条线想了很久,但考虑到拉莉亚,就没有越过。

不过,触动许久不见的家人,真的是最后的底线。

越过那条线是……。

“拉莉亚,一会儿见……”当然,这不是一张好脸。”

纳森终于意识到,埃文的眼睛转了过来。


第127集

“姑妈。”

卡劳丁的脸也是土色的,就像拉莉亚离开后埃文的脸一样。

“为什么。”

奥利维亚叹了口气,放下了正在吃蛋糕的叉子。

埃文的脸多么可怕,他们正乖乖地听埃文说:“千万不要出头,不要出头。”

因为如果不听他的话,那真的是剑拔弩张的气氛。

奥利维亚本来应该在拉面宴会结束后立即返回利比恩,但他实在无法清空伊卡德公爵邸。

“对不起......我想暂时清空公爵邸。”因为一旦卡劳丁和埃文的状态变得不像话了,而且我预感到公爵邸很快就会空空如也。两个伊卡尔德父子似乎要去看我的女人。

“你去玛蒂尔达了。”

“……是。”

玛蒂尔达下葬的福特伊林是辽阔公爵岭中最偏僻、最安静的地方。

去那里肯定要花很长时间。

“我把印章留在办公室了,如果我有急事,姑妈可以帮我拿一下

我希望你能看看。”奥利维亚望着侄子腐烂的脸,乖乖点点头。

“是呀,都是老姑姑苦点。”

“谢谢。”

“如果我是拉莉亚,我绝对不会回来。”

“谢天谢地,拉莉亚不是姑妈……

“是啊。”

奥利维亚的房间里放着一把她送给拉莉亚的虎扇。

莫朗德说:“这是拉莉亚小姐命令我转达的。”然后又交给了奥利维亚。

“拉莉亚,她的头发一定是什么样子的。公爵就这样离开我?”

奥利维亚说,瞥了一眼扇子。

卡劳丁叹了口气,奥利维亚昨天尴尬地改变了语调,“如果是我,我会让我住在这个乞丐家,然后我就走了。”

“对不起。我又对大女移情了。”

“你能不能把这份感情给侄子?”

“好吧,从现在开始,我会尝试的。嗯……。对你移情……。简直是白痴……。哦,对不起。让我说得有声有色。“

她瞥了一眼卡劳丁,然后严肃地说。

“失而复得。”

实际上,拉莉亚离开后的公爵杰是沉闷至极的。

拉莉亚实际上在博罗特那呆了很长时间,但她的缺席影响了每个人。

“我们罗·李...”太帅了,怎么办……。虽然很喜欢一直想守护的过去。每个人我只想听一次这样的命令。“

从丽莎开始,她每天都在等丽莎,虽然有点奇怪。

“我自古以来就在等待另一个能人,连公爵的命令也能按下去。那种

德格竟然是拉莉亚“

莫朗德执行拉莉亚的命令,直到宴会那天晚上都不开办公室的灯。

大家都不知道拉莉亚消失的原因,但都闭口不言地等待着她的归来。

当然,埃文、卡劳丁和奥利维亚的空虚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因为没有这个孩子,伊卡德的前途似乎一片漆黑。

“我想扭转一切。我也想成为埃文的好父亲。“

“是的。我知道你从来不是个好父亲。”

“但现在……

卡劳丁慢吞吞地说。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成为埃文的好父亲。”

“你怎么会?”

“我们得让拉莉亚回来。”

“那你怎么办?埃文说什么也别做。但时间过得太久了,不能袖手旁观。“

面对奥利维亚的问话,卡劳丁没有正确回答。

奥利维亚偷看了一下卡劳丁的脸,双臂交叉,严肃地喃喃自语。

“不管怎样,在你不在的时候,我将是公爵邸的主人。”那天晚上,她给拉莉亚写了一封信。

信封上写着[埃文,你永远不要看。打开的瞬间,找不到拉莉亚,身败名裂。]

然后指使仆人转交给埃文。如果我找到拉莉亚,我会把她带回来。

我和往常一样,一个人像个有钱的宅男宅女无业游民一样,充实地消磨着时间和金钱。

瑟琳娜说:“几天前,仆人因马车事故住进了公共医院,但感觉不太好。”并出去调查了。

因为是重伤,连监护人的探视都不能进行,这让人觉得有些奇怪。

我也在做最坏的打算。

‘因为有移动滚动,所以什么时候都能跳起来’。

保险箱里把所有的贵重物品都收起来了,这样就可以拿起来了。

我以为总有一天会被发现,但没想到这么快。我错过了什么。”

绑架别人家的仆人,真是没有一点心眼儿是干不了的。

我很沮丧,因为我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

但我还是有对策的。他计划通过移动滚动进入斯文的贝斯蒂安情报公会,然后开始他的未来。

“顺便说一句,斯文今天就要到了,你一定会很高兴看到你的。当然,尼奥纳喜欢我。“

我在书房里翻滚着黑魔法书,一会儿看一会儿不看,一会儿陪尼奥玩。

“是的,抓住它。是的,是的。“

看来我的个性不是学习或研究。一个人看书总有异想天开。

“即使游戏很小,但在社交圈活动的时候最有趣”

我把高级老鼠玩具扔给尼奥,心想。

“万一时光流转了,记忆还在,那我就要替伊卡德当黑幕了。”

再次想到伊卡德公爵,我有点难过。

“利比恩的虎扇早知道了”

就像是得到了我想成为的恶女奥利维亚大人认可的信物,有点想念。

“我真的没有自尊心。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有家人的关系吧。”

这些人眼红着要把我抓死,一直在寻找,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念我。

“如果不花钱,我会更伤心”。

我于是把玩玩具时开始整整齐齐打瞌睡的尼奥放在书房里,慢慢回到房间。然后换上最好的衣服,戴上最华丽的首饰。

从仆人们凌晨准备的零食中挑出最好吃的,漂亮地摆在桌子上。

就这样正式准备奢华悲哀的时候。

突然,楼下传来嘈杂的噪音。

本来就很注意隔音,所以听不清楚。

“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骚乱啊?”

因为少了一个仆人,我很紧张,所以我表现得很冷静。 起初,我还以为斯文已经到了,但如果是斯文,就不会如此大惊小怪。 

这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准备好了,没什么坏处。 

一旦跳起来,打开保险箱确认。 除了金币,还乖乖的装着一个抗魔力的玩偶。 

虽然其他的都可以花钱买,但是古代魔法道具的稀缺性却与众不同。 

就在我拿着保险箱,迅速收拾好移动滚动的时候。 

门猛地开了。 

“……又让我跑了,” 

这是一个低沉的声音。 

我慢慢地回头。 目光相碰,我不由自主地吸了一口气。 

埃文站在门口,脸上带着此前从未想过的惊恐表情。 

“呃……嗯…… 

看到那充满杀气的眼神,我预感到了死亡。 

只见完全绕了半圈,真以抓一人之势追上来了。 

本来就是坏印象,可是眼光真的像疯子一样闪着,让人毛骨悚然。 

我是那么可恶到让人翻白眼的程度吗…… 

虽然很抱歉这段时间骗你,但我也是为了活下去才这么做的。 

他的眼睛扫视着我的豪华房间。 然后看了看挂在房间中央的我的肖像,看了好一阵子。 

“嗯,埃文。 你知道…… 

他慢慢地转过头来,看着我的眼睛。 不知有多吓人,不由自主地合上了嘴。 

口干舌燥中,他慢条斯理地问道。 

“我有滚动导航。” 

竟然连那里都看出来了,手都快出汗了。 

“如果你再逃跑……” 

任何时候移动滚动都可以撕裂,所以静静地等待埃文的话,我眼前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 

“哎呀! 嘘! 呃呃呃! 呜呜呜呜!“ 

在埃文的身后,是他的副官纳森绑着一个男人。 

“嘘! “哇!” 

浅粉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睛,一个印象温暖的戴眼镜的青年,嘴里含着嚼子,眼泪汪汪地望着我。 

“ 哥哥,“不,弗雷德怎么会在这里, 


128集 

我目瞪口呆,立刻惊慌失措。 

就这么多, 

“你一直在追我,” 

老实说,当埃文把拉博尼斯男爵的仆人或西摩带去调查时,我认为这是可能的。 

但如果是弗雷德,故事就有点不同了。 虽然很久没有来到帝国,但他毕竟是伯爵家的灵食。 

即使是伊卡尔德,也不能这样对待历史悠久的罗斯特里伯爵家族的唯一继承人。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可以在以后的审判。 

我当然认为如果埃文清醒的话,如果他知道他以后应该嫁给埃拉尼的话,他就不会去惹弗雷德了。 

可是看那样子……。 

“埃文! 你疯了,“ 

你就这么想杀了我吗, 

绑架弗雷德真是越界了。 

“虽然哥哥现在在帝国里无处可去,但这算什么!” 

“哦哦哦! 呜呜!“ 

弗雷德挣扎着喊,埃文冷冷地接着说。 

“当我把为数不多的报纸上的你的照片挂在房间里,七年来每天都在想念你的时候…… 

埃文不寒而栗地瞪着我说。 

“你把你的肖像挂在这所房子里,过着两户人家的生活。” 

这话让抓着弗雷德的纳森小心翼翼地插进来。 

“那个,那个……。 少公爵,那个草。 

这可能是画家拉莉亚最近逗留的时候画的自画像 

“别逗了。 拉莉亚画得不好。“ 

没有一丝犹豫的回答让我眼睛一亮。 

博罗特在我的第一次宴会上也剥了我的画,现在又大放了…… 

“哦,是的。 我听到你的真心话了。“ 

“……我是说我画得那么糟。 你画得更好 

“已经晚了。” 

“哦哦哦! 呜呜!“ 

弗雷德在我们的谈话中挣扎着喊叫。 

我握紧拳头喊道。 

“不管怎么说,这是在干什么, 你现在是在威胁我哥哥,“ 

埃文没有回头就命令。 

“出去一会儿。” 

纳森拖着弗雷德,向后一拍,然后照样把门关上。 

于是,宽敞的房间里只剩下埃文和我。 

我抱着保险箱,瞪着埃文。 

“如果你知道我带着你哥哥,你就可以行动的话

我不会跑得太远的。“ 

以为有一天可能会被抓,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束手束脚。 

我以为他会伤害弗雷德,但看到他还绑架了他,我就想他不能做什么。 

我几乎厌烦地咕哝着。 

“……你真的走到了尽头。” 

埃文的眼睛从我头到脚依次扫视。 闪闪发光的眼睛带着令人恐惧的疯狂。 

他细嚼慢咽地说。 

“你看起来不错。” 

难怪你穿着最好的衣服和珠宝看起来很好。 

“……身体怎么样。” 

花了一些时间来判断是不是在挖苦。 

“我很健康。 从以前开始就痊愈了,只是演戏而已。“ 

“是的……。 原来是这样啊。 那就行了。 但我再问你一个问题。“ 

他慢慢地走过来,站在我面前。 

我害怕得不敢回答,紧闭着嘴。 

再问一个问题,首先不是“那就行了”吧…… 

“奥黛丽·拉博尼斯。” 

拉博尼斯男爵,他的仆人被埃文抓住了,他说他在公共医院。 

只有男爵邸的使用者才会说出奥黛丽这个名字。 在保守秘密方面,据说在Vestin也是一级的人,到底拷问了多少…… 

“从什么时候开始,嗯,” 

一如往常,温情又和蔼的语气,一脸的不寒而栗,几乎让人身体僵硬。 

我第一次知道人的声音能那么令人毛骨悚然的甜美。 

“说着要成为甜蜜的夫妻,背地里还想找个新身份逃跑。” 

“嗯,嗯,埃文。” 

他越走越近,我就越害怕,一步步往后退。 

“你在文件上还是我的妻子。” 

那个谁不知道啊……。 

“生也当我妻,死也当我妻。” 

我咽了口水。 

你现在想让我死在你的妻子身上, 

我并不是完全没有想到埃文会来。所以我做了充分的准备。

而且如果他来找我……。

我不愿意承认,但我心里有个小小的期待。

万一,很万一。

虽然不知道但是好像很喜欢我所以没有我根本活不下去。

因此,我曾想象过,他的父亲伊卡德公爵可能会说,他无法遵从他的旨意。

当然,我不能解释为什么要秘密找我。

但即便如此,喜欢某个人的人还是会心怀小小的希望。结果,就算是破局,也不由自主地让人期待。

但他却那样一脸生气,把弗雷德也当作人质,显露出来……

‘好像是因为骗了智而生气,所以直接来杀了他’。

因为除了这段时间我假装天真,欺骗了伊卡德公爵之外,我没什么好生气的。

的确,埃文曾经有点喜欢的拉莉亚是个善良天真的女孩,现在的我可能只会生气。

所以我冷冷地回答。

“我不喜欢。我会选择我的生与死。我不能用伊卡德的公子碑让你死。“

“什么?”

埃文的呼吸开始变得更粗糙。

“我只是在童年时没有选择地嫁给了你。你也一样。“

“你……

“刚开始带他来的时候,他说要帮他完成所有的角色,然后让他消失,他有什么好生气的?”

这是埃文第一次听到我这么冷冰冰地说话。

因为我们每次面对对方,都装扮成多情和温柔,恪守适当的底线。

但首先打破这种“好关系”的是埃文。

我们没有任何不好的回忆,直到我们分手。我甚至把杰尔迪纳姆的支票寄来,作为临别礼物。

可是那个乱闯、可怕的怒视眼神,我有点委屈。因为就连与他的美好记忆也似乎被抹去了。

但是埃文的声音开始颤抖。

“你,如果要变成这样……如果这是你的真心的话……埃文走近了,我就会退缩,但我最终还是走到了墙边。”

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近。

“你真的对我做了坏事。”

他的嗓音现在有点像铁音了。

眼神仿佛要看穿我,背后直冒冷汗。

“就这样死了吗?”可是如果我现在跳出来,哥哥就死了吧?’我好像第一次看到埃文这么按捺不住感情。

所以我犹豫不决地喃喃自语。

“我不是故意做坏事的,但我想做一些对伊卡尔德有好处的事。 

“既然这样,为什么对我这种残缺的家伙好。” 

“什么,” 

“为什么拥抱,为什么守护,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热情……。 你为什么要给我一张根本不需要的票。“ 

“为什么要说毕业祝贺,为什么要说要和我好好相处。” 

看着他的眼神,我甚至做好了挨一拳的准备,突然埃文在我面前扑通一声跪下了。 

“拉莉亚……你答应过的。” 

“·····嗯,” 

“你说过要像个好孩子,听完你的话就不走了。” 

我目瞪口呆,呆呆地望着他粗糙的脸。 

当你把弗雷德拉过来威胁他的时候,你会跪在地上, 

“在这里,” 

“呃……嗯……。 等一下。“ 

我本来想说“我是否应该乖乖地让他死”,但我却无话可说。 

“但是怎么……怎么能这样对我……。 善良地听话……我,我,只要有你,那就是天堂…… 

他红色的眼睛里滴着眼泪。 

“拉莉亚…… 

“怎么,怎么回事!” 

“你怎么能在一瞬间把我扔进地狱? 

他抓住我的裙摆重复道。 

“既然你让我看到了天堂和地狱…… 

他那双泪光闪闪的红眼睛像系绳一样缠住了我。 

“无论在哪里,你永远无法摆脱我。 绝对不能让他们走。“ 


第129集 

“但我当时也说过……我渴望你的同情,拉莉亚。” 

“埃文,起来一会儿。” 

我太无语了,脑子都快懵了。 

埃文原本在原著中也不在乎妻子是否有外遇。 此外,我显然也很冷漠。 

正是埃文冷静地对和睦的妻子说:“我不喜欢你当女人。” 所以,这样的反应,我是意料之外的……。 

“我不可怜, 你走了,没吃饭,没睡觉。 你这样跟别人好吃懒做,嘻嘻哈哈的时候…… 

“快点,先坐下。 我不会走的,让你坐在这里。“ 

我帮埃文擦干眼泪,把他扶了起来。 然后硬着头皮让他坐在桌子上。 看来这是一个非常荒唐的误会。 

“如果我可怜,就回来。 我把那个。 

你会变得像个混蛋。“ 

“如果我可怜,你会为我做任何事情。 给我点同情。 是的,“ 

“埃文,现在有什么…… 

“如果你的性格是个问题,你可以把它改得完全相似……难道你的爱好是蓝色的头发, 白净的脸庞,“ 

埃文的脸颊又被流下的泪水油光了。 果然,马塞尔的原貌被传得沸沸扬扬,似乎怀疑我的婚外情。 

不,我想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不管你怎么说要和我离婚,去找别的男人……” 

“离婚,” 

“你说我让埃拉尼皇女尽快制定离婚法律。 这不是因为我做不到而抛弃了我吗?“ 

“埃文,听好了。” 

我把手帕递给他,然后沉思了一会儿。 因为情况变得相当复杂。 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 

“首先……我有误解。 凯尔·达特拉博尼斯是我的假名。“ 

埃文的眼窝开始有了一丝生气。 

“……什么,” 

“但是……我想这有什么意义。” 

说真的,凯尔和我被怀疑有外遇只不过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 

“借名……是借名,” 

埃文眯着眼睛说。 

“我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他, 别担心。 我会杀得很漂亮。“ 

他说着应该非常担心的话,握紧了剑。 

“不是真的。 你不会发现的。“ 

“虽然是连后面都追不上的像幽灵一样的混蛋,但是看到的人很多……假名的人怎么能这么多人亲眼看到呢。” 

我深深地叹了口气说。 

“嗯,都是因为我能力出众。” 

“啊…… 

埃文慢慢地咕哝着。 

“是的,”我冷静地补充说,现在欺骗一切已经没有意义了。 

“在你家也一直骗到最后,连一个假想人物都算不上事。” 

这句话让埃文微微张开嘴巴,露出明显受伤的表情。 

现在连家人都被扣为人质的情况下,难道有人会因为欺骗而受到如此大的打击吗? 

我这个已经不再善良的拉莉亚人,正想再说一句,埃文却泪流满面地说。 

“……居然是你家。” 

“是的。” 

不是因为欺骗而生气,而是因为“你家”这个词而生气, 

“这是我们的家,拉莉亚。 你还姓伊卡尔德。“ 

本来就没有什么好印象的脸,甚至还坏掉了很多,散发出一种非常可怕的气质。 

“我还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 

埃文无法继续说话,因为门突然开了。 

“拉莉亚大人!” 

是斯文怎么把尼奥抱在书房里的。 

“现在袭击……啊。” 

斯文的雪对着我对面的埃文,然后就直接冻住了。 

“拉莉亚。” 

“为什么,” 

“也许是老年男人的喜好, 如果不是凯尔,那就是你的被隐藏的男人,“ 

“如果我看起来更老…… 

“不,埃文。 你已经。。。 

你看起来比这老多了。“ 

本来也不是很童颜,但为了找我,脸受了很多伤,看起来已经20多岁了。 

“而且,你,你哥哥,我想你把保罗当你的妻子,还有斯文。 

“没有随便对待。” 

埃文立刻回答。 

“是你的人,我不可能。 除了必要的用途以外,我们竭诚奉陪,所以不用担心…… 

“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尼奥看着埃文,开始剧烈地哭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尼奥先生怎么会这样!” 

斯文抓住了慌张挣扎的尼奥。 然后想抓住尼奥出去,尼奥开始非常激烈地反抗。 

“啊啊啊啊啊啊啊!” 

“恐怕不行,斯文。” 

我叹了口气,又拿掉了一把椅子。 

“坐下。 埃文 

我觉得我相信,反正我需要证人。 哦,还有。“ 

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能忘记。 

“把哥哥也放了。” 

“……那个…… 

“我不会跑的。 我不能带着你一起去,但我不能让你这么做。“ 

最后在我的房间里聚集了一个很稀奇的组合。 埃文和他的副官纳森,斯文和尼奥,还有弗雷德。 

“拉莉” 

解开捆绑的弗雷德门一开就飞奔过来抱住我。 

“拉莉亚! 这是怎么回事,嗯,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一时心想,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配角应该是弗雷德吧。 

条件也不好的情况下远赴留学,与大陆失去了几年联系。 

多年后好不容易才打听到消息,父母去世,家破落,唯一的妹妹患病结婚。 

这是怎么回事,又回到帝国,就在那条路上,被妹妹丈夫绑架到了这里。 

“哥哥,嗯……辛苦了。” 

“你说你病了! 我现在才读到母亲去世前寄给我的信。“ 

弗雷德眼里噙满了泪水,最后还是滴溜溜地流了下来。 

“说是要命的病……噶尔巴性肺病加上各种并发症……“我好不容易才见到的妹妹马上就死了……” 

“……啊。” 

我急忙又掏出一块手帕递过去。 

埃文也好,弗雷德也罢,两个男人的眼睛都红肿了,手里握着一条布满蕾丝的手帕,这可真让人眼花缭乱。 

“别哭了,哥哥。 首先,我很好。“ 

我拍拍弗雷德的肩膀说。 

“我从小就吃俄克拉西亚果。 幸好公爵和后院在别墅里有一棵俄克拉西亚树。 所以我现在很健康。“ 

对这句话立即做出反应的是埃文。 

“那你就完全好了。” 

“嗯,小时候被打得很疼,但从某个瞬间开始就假装生病了。 现在真的很健康。“”啊…… 

埃文低声咕哝。 

“真是太好了。” 

但事实上,这不是问题所在。 并不是我有外遇,而是我痊愈了,这并不是所有矛盾的结束。 

不,可能是事情变得更复杂了。 没有解决,也没有沟通。 

我觉得其实我也不清楚埃文为什么那么兴奋。 

什么时候坚决地说‘我不喜欢当女人’…… 

你真的很喜欢我, 

即使喜欢她,但她认识的善良、纯真的拉莉亚不是我。 

但即便如此,在这种氛围下,你怎么会让我嫁给埃拉尼呢。 

“但是也不能让我装作不知道父亲长久以来能救我母亲的夙愿……” 

当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如何引导对话,保持沉默的时候。 

“那里。” 

弗雷德抽泣着,看着我,嘴唇抽动了一下。 

“所以,它确实会痊愈。” 

“·····嗯,” 

“哦,哦,什么, “吃了果子真好,”弗雷德的话把我冻僵了。 突然,好像有人在头上打了一拳。 

弗雷德在说什么, 

本来拉面弗雷德现在应该来到帝国,在我的坟墓前喃喃地说,如果坚持吃俄克拉西亚的果实,他就会痊愈。 

可怎么能那样一副一问三不知的表情……。 

“哥哥。”我在这里闹了什么乱子,也影响不了在东大陆的弗雷德。 

“俄克拉西亚果……我不知道, 你先听听,“ 

呵• 

弗雷德立刻点点头。 

“我的专业是法学。 你怎么知道这种植物的果实,“ 

“……加尔巴性肺病在东大陆不是常见的疾病。” 

“你在说什么。 我在母亲的信里说,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到这种病。“ 

显然是因为原著里那句没用的弗雷德的话,我才得以治好病。 

所以弗雷德的知识就是我能治好病并活下来的原因。 

可这有什么错位的……。 

那一刻,我想起了以前和瑟琳娜的一段对话。 

“死人……怎么活啊,” 

“我听说你把时间倒退了。 “” 

“是的。” 

“他们会改变因果关系,这样他们就不会死了。 相反,随着裂痕的产生,改变因果的过程,一定会出现错位的部分。 “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是灰 

很快就翻到了记忆。 

“其他的还算可以,但是奥克拉西亚树很难找到。 一般不用来观赏水。 管理也很棘手。 “ 

只是说运气好就过去了。 偏偏我在一个非常稀有的治疗药物很容易找到的地方。 

“我不知道。 拉莉亚可能和黑魔法有关,或者他有黑魔法师的资质。 “ 

这几天认真看了黑魔法书,但我好像一点黑魔法师的素质都没有。 

根据书中的介绍,本应该是作为黑魔法师出现的,但是没有任何迹象。 

那么说明我无论如何都和黑魔法有关系……。 

“黑魔法一旦使用,世界就会出现裂痕。当它是一种不自然的力量时,它就会出现错位的地方。” 

-是你  被救活的孩子  “ 

瞬间浮现的假设使我的手发抖。 


第130集。不知怎么的,在原作中,弗雷德为什么会说出如此奇怪的台词。 

我慢慢地把头转向斯文,斯文扶着发狂的尼奥。 

“斯文。” 

“是的。” 

“我告诉过你我是来学习让人复活的黑魔法的。” 

“……是的。 从拉莉亚对你感兴趣的那一刻起,我就研究得很深。“ 

“也许吧。 让死人复活,时光倒流……也是把死人带出另一个世界,“ 

斯文对我颤抖的问题大点了点头。 

“是的,是的。 我也在古老的古代文献中发现了这些东西。“ 

我喘着气。 

“据说,如果死人转世,生活在另一个世界,他就会把他的灵魂带回来,放进过去的身体里。” 

我的心怦怦直跳。 

那么我的附身是……。 

从被附身的那一刻起,就觉得以前的记忆都像我的一样,没有任何违和感…… 

“我听说如果你生活在一个不幸的世界里,你会更容易被吸引。” 

我确实活得很不幸。 

也许,也许……。 

到目前为止,有太多的证据表明我和黑魔法纠缠在一起。 

不过现在看尼奥对埃文也有反应…… 

我想埃文是不是也和黑魔法纠缠在一起了。 

[大多数黑魔法可以用抗魔力挽回,但一旦出现“裂痕”,连抗魔力都没用] 

反正是已经出现的裂缝。 所以就算我就是复活人的黑魔法的主人,也无法挽回这个黑魔法。 

[只是可以通过抗魔力了解‘裂缝’的起源]。 

即便如此,也算是有了解真相的方法。 

“尼奥,过来。” 

我对在斯文怀里的尼奥说了一句,尼奥就转到我怀里来。 

斯文马上一脸茫然,但也没办法。

“听着,我真的很抱歉。”

我抱住尼奥说。

“除了埃文和尼奥,你能出去一会儿吗?我想和埃文谈谈。“

听到这句话,有人又哭了起来。

“拉莉亚,你是不是说错了?

我是你们两个有话要说的人。好几年没见面了!”

弗雷德摇摇头,拍到桌子上。

“和那个疯子两个人在一起太疯狂了!”

“哥哥,对不起……”

弗雷德看起来真的很像我,所以他甚至哽咽了,看起来真的很善良,很可怜。

“以后两个人再聊。我现在真的有急事。“

“那个疯子是你丈夫?这样逃跑的话那段时间是多么的艰难啊。该死,东大陆有离婚法律,但这里没有。这样的落后国家……

听到离婚,埃文的眼睛开始闪闪发光,我最终亲自把弗雷德赶走了。

当然,除了弗雷德,连纳森和斯文也先送走了。

“斯文,去找娜森和你哥哥

只让我一个人一个人。”“拉莉亚,你觉得我会这样乖乖地走吗?刀入颈道······“

“拜托哥哥给我一个最好的房间。这段时间应该很辛苦了,但是用最高级的被褥、饭菜、洗澡水等特别服务给我们。”

“……如果刀子伸到脖子上,就得走。”

又不是脖子上动刀,弗雷德还是我哥哥。

就这样,房间里剩下了埃文、我和尼奥。

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恒魔力的洋娃娃。

“埃文。”

如果我的想法是真的,埃文就是时间倒流的当事人。

“我听说你父亲想让时间倒流,让玛蒂尔达复活。”

“……是的。你走了我才知道。“

我深呼吸了。他小心翼翼地说,希望我现在说的话不要听起来像疯子。

“这只是我的想法,感觉时间已经倒流了。”

“哦?”

“然后……

埃文只是一脸惊讶地看着我。

“你和父亲让时光倒流复活的人……

说着说着我也没有现实感,只得犹豫了一下

“我想是我。”

桌子上一片寂静。

埃文愣了一会儿,皱起眉头反问。

“……你在说什么,拉莉亚?所以我们又活在了一个拯救你的世界里?“

我静静地点点头。

[你身上感受到的黑魔法的气息太强烈了。世界一个在爆破时

你可以跳得太高了。]

如果因为黑魔法而回归的话,我算是炸掉了一个我死的世界。

“如果我的想法是真的,那么使用黑魔法的当事人就是你。”

因为只有埃文没有受洗,可以毁灭圣物。

“所以我想我得问你。有个方法可以知道真相,你看了也可以吗?”

“有什么理由不看?”

我微微犹豫了一下,咬了咬下唇。

太多事情爆发了,我现在都没有时间谈……。

不管怎样,我骗了埃文和伊卡德公爵。

虽然不觉得那是错的,但也觉得不能像以前一样受到爱戴了。

更何况,如果埃文把过去的我救活了,我恐怕只能失望了。

那时的我能算是现在的我吗?

在过去的生活中,我觉得自己很珍贵,所以才把自己救活了,但如果连那个都后悔了怎么办。

我犹豫了一下,想解释一下恶魔尼奥对我做出的反应。

“拉莉亚,我是。”

看着我的犹豫,埃文叹了口气,捋了捋头发。

“没想到在这样的地方会这么说……他的眼睛充血得通红,衣着也乱七八糟。然而,当凯尔知道他不是另一个人时,他变得非常温顺。

“……我真的很喜欢你。”

如果表白也有时机的话,现在是非常糟糕的。

我们还有很多对话没谈过。就在几分钟前,他们还互相大喊大叫,互相指责。

尽管如此,我的心还是怦然心动,因为这是埃文第一次说他喜欢某样东西。

“就算你喜欢别人,就算你骗我,就算你离开我。”

直视着哑口无言的我,埃文又浅浅地说了一遍。

“我全心全意地爱你。”

我呆了一会儿,然后喃喃自语。

“你……你不喜欢我当女人 

你说啊。“ 

“我担心你会有接班的压力。 我不想生孩子,因为我担心这对你的身体不好。“ 

“啊…… 

“我怎么不喜欢你当女人。 在我的世界里,你是唯一一个想要拥抱和拥有的女人。“ 

那么,以前用一个房间的时候,那么闹事的原因是……。 

“就算有以前的生活,就算因为别的原因爱过你也无所谓。” 

但即使是在最糟糕的时候,埃文的忏悔也是非常必要的。 

“所以让我们做点什么。” 

埃文看着我,毫不动摇地说。 

“不管你怎么骗我的,原来什么性格都无所谓。 我对你说的几句话已经把我的心给了你。“ 

摆弄着玩偶,我突然问道。 

“几句话……那算什么,” 

“什么…… 

埃文用沙哑的声音说。 

“祝贺你毕业,或者我告诉你我是你的妻子……这些瞬间都清晰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我不在乎你是怎么说的。“ 

“我告诉过你。 我渴望你的同情和虚情假意。“ 

老实说,对待埃文并不总是演戏。 这些也是我真心想说的话。 

我静静地看着埃文的眼睛,然后点了点头。 

虽然还有很多谈话要消除误会,但现在我想听从他的话。 

“你怎么知道我们是不是都回归了, 可以知道回归前的世界是年,“所以我定了心。 不管怎样,我决定面对真相。 

“我说过用这个可以知道黑魔法的起源,所以应该可以。 我在书上读到的。“ 

我把一个看起来很冷酷的恒魔力娃娃放在桌子上。 

“我以为抗魔力是绝对不需要的力量,但在决定性的时候竟然起到如此的作用……” 

“但是……这个怎么用呢?” 

就在我看着洋娃娃,歪着头的时候。 

“啊啊啊!” 

尼奥瞥了一眼我的脸,还没来得及劝劝,就轻轻地坐到了桌子上。 

“是呀。” 

“尼奥!” 

然后用双脚抵住了那个大魔力的洋娃娃。 

-我看不下去了。 尼奥的嘴里传出冷冰冰的声音,我们都吓坏了。 值得一提的是,还不知道尼奥是魔鬼现身的埃文,一副几乎要晕倒的表情。 

我也突然不知道尼奥会说话,愣住了。 

我是说你,我的承包商。 尼奥的眼睛盯着埃文。 

--当拉莉亚坚持说只要她还活着就会满足的时候,现在她要翻白眼地追她, 

就像头部被打了一拳一样,非常无奈。 

埃文让时光倒流,签约救我的魔鬼就是尼奥。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