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111-122

第111集

16.逃亡

“哦哦。”

从到达宴会厅的那一刻起,我的眼睛就大了,掩饰不住自己的惊讶。

真是惊人的华丽。它比我想象的要漂亮得多,也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

“真酷……

埃文安静地喃喃自语,而我正忙着东张西望。

“视线停留在四行两排的吊灯上的时间最长,奥利尼亚夫的雕塑其次,天花板上的彩色玻璃其次。”

“嗯?什么?“

“不。我已经在考虑下一季的室内设计了。“

埃文大概回答了一下,然后对我和蔼地笑了笑,接着说。

“拉莉亚,第一首歌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愿意和我跳第一首舞吗?”

“你怎么了?第一次跳舞是夫妻之间跳的惯例。“

我看着埃文的脸,笑了起来。

“第一次申请舞蹈,对心灵如芦苇般动摇的未婚贵族子弟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之间有什么新鲜事。”

说完之后,我又环顾四周,笑着补充道。

“但这里太酷了……总是第一支舞是你,但会比平时更激动一点。”

回答这句话的不是埃文。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埃拉尼。

“当然,皇宫的宴会厅很棒。谢谢你的评价,拉莉亚。“

“哦,再见帝国之星埃拉尼皇女。”

我赶紧敬了个礼,埃拉尼摆摆手。

“我们之间什么那种硬礼法。”

我更客气地鞠了一躬。

“我们之间什么关系……

就算不接,反正是跟我老公再婚的女人!

虽然各方面都有牵扯,但并不想比需要的更亲近。

“告诉你一个秘密,拉莉亚。”

埃拉尼带着我“还有什么要说的吗?”的表情秘密地低声说。

“这真的是只有极少数人知道的事实,实际上皇宫的宴会厅里有古代妖精的气息。”

埃拉尼亲切地帮我整理衣服,接着说。

“所有的情绪都被放大了。宴会是年轻人最容易引起事端的活动。”“那反而不能放大了吧?”

“嗯,精灵是一群人,他们认为成功的宴会必须有各种各样的故事。”

埃拉尼看着我,迷人地笑了笑。

她为迎接宴会疯狂打扮,真是美极了,本来就超高的外表更是光彩照人。

“所以小心点,拉莉亚。随着皇宫宴会的进行,人们几乎失去了理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收未成年的。“

埃文生硬地插嘴。

“告诉我们只有极少数人知道的真相的用意是什么?”

不管谁听,语气都很倔。

当然,埃拉尼甚至没有看埃文。

“我很想建立联系。拉莉亚很和蔼,但很难亲近。“

“啊哈哈……”

我尴尬地笑了。

在苦恼如何才能把对话融合在一起时,埃拉尼接着说。

“不要忘记,情绪只会越来越高涨。否则你会惹上麻烦的。你必须像我一样,保持冷静,保持冷静。“

埃拉尼暗自走过来,对我笑了笑。

“所以,第一首歌,我不得不和丈夫一起跳,但第二首歌,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茶点,我会更详细地讲述关于精灵们的故事……”

“对不起。”

埃文不耐烦地说。

“别再和我妻子闹别扭了,好吗?”

“说是挑逗,说话有点过分。”

埃拉尼嗤之以鼻,手挽着手。

“这是引诱啊?”

“对不起。”

我毕恭毕敬地向埃拉尼又鞠了一躬。

“我身体不好,不知道一首歌前面的情况。”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去,所以不能对下一首歌进行约定,请大家谅解。”

“嗯,当然!”

埃拉尼笑着说。

“那第一首歌结束后我再来。”

为什么是执着的材质呢?

我想了一会儿,埃拉尼对西摩也这么着迷。

望着埃拉尼呼啦啦消失的背影,埃文低声说着,把我的手抓得更紧了。

“埃拉尼皇女有点奇怪。感觉不太好。”

一个是肯定的。埃拉尼和埃文已经不太喜欢对方了。

不管怎么说,第一首曲子开始演奏了,我开始和埃文一起跳舞。

“天哪。”

虽然跳舞是机械的,但气氛非常好。

“天花板上的装饰多么漂亮,就像银河一样。你不能去吧?“

“音乐又有多好回响的时候,喜鹊我好像成了主人公。”你没听说过吧?”

以前奥利维亚大人对这么小四十岁的侄媳妇炫耀是有原因的。就像精灵们创造的一样,真的像是从童话中走出来一样,是个很棒的地方。

在远处,我看见埃拉尼正在和西摩跳第一支舞。 

皇女邀请平民出身的男爵还跳了第一支舞。 这不能不说是非常了不起的叙事。 

“看来你们俩真的很顺利啊。 “即使我插手了,原作中的缘分终究还是可以实现的。” 

这样算来,埃万多纳也是配角中的配角。 但是在这么美丽的地方一起跳舞,首先感觉自己成了浪漫地方的主人公。 

“埃文,那你为什么跳得这么低。” 

“我怕你脚踝疼。” 

“真的好好的。” 

“不,比平时走路的速度稍微慢一点。 百分之二,“ 

一定是微不足道的,连我都没有意识到。 

甚至医生也说不会有明显的动作不便。 

而且我并不讨厌他某处像机器一样被量化的关怀,虽然有点奇怪。 

“太漂亮了。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皇宫宴会很有名了。“ 

如果连皇宫宴会厅都没来,就先去参加的话会很遗憾的。 

“你爸爸不跳舞吗?” 

 

嗯。 

埃文说着,目光轻轻地投向伊卡德公爵所在的桌子。 

“我听说母亲去世后,她绝对不跳舞了。” 

“啊…… 

他正在和中年贵族一起喝酒。 

“呃, 在喝酒呢。 你不怎么喝酒…… 

当然是政敌,但在这样的活动中只能面对面的奥兰多公爵也在一起。 

“现在的局势是伊卡德公爵击败了奥兰多公爵。 

埃文成年后进入政界,确实最有影响的贵族是伊卡尔德公爵。“ 

席上当然有皇帝。 

皇帝正满脸满足地给伊卡德公爵倒酒。 

“是的,上次因为铁矿石矿而尴尬的关系,如果想缓解的话,就只能一起喝酒了。” 

伊卡德公爵喝酒,真想被皇室看好。 

“的确……。 因为你知道我很快就会死。 为了让埃拉尼和埃文在一起,我们需要从现在开始表现得很好。“ 

虽然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但还是有点苦涩。 

舞蹈结束后,埃文马上说要给我送一杯水,让我坐在椅子上,然后消失在人潮中。 

我看着坐在桌子上的伊卡尔德公爵,陷入了沉思。 

“如果我是奥兰多公爵,我会想和皇帝拉开关系,因为我已经失去了贵族。”

也许是奥兰多公爵鼓动在玛蒂尔达尼姆陵墓所在的土地上开矿。

他可能想把这次宴会当作一个机会

我自然地继续思考,然后有意识地停止了。

‘现在跟我有什么关系’。

他很快就会逃走,没必要担心这些。他甚至已经和皇帝一起喝酒,为自己的死亡做好了准备。

‘我只是,静静地看一下就走……一会儿。’

等埃文去拿水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人,眯起了眼睛。

“哦,等一下。使女,为什么?

就这样伸展?“

一个长相卑鄙的青年被一个正在搬运食物的侍女纠缠着。在魔塔上滚动书显示幻象之后,我是咬牙切齿的杰尔迪子爵灵植。

“你,你是因为我爵位低而无视我吗?别看是这样奥兰多公爵在照顾我。看到这里你不知道吗?“

我真心觉得庆幸。

如果一个不好,另一个善良,我欺负他会有点不对劲,但因为他是个坏人,所以一点罪恶感都没有。

甚至站在奥兰多公爵一边,怎么会是如此梦幻般的和谐。

“本来在这么大又帅气的宴会上,因为没有别的可以捣蛋的对象,所以很无聊的时候,结果成功了。”我的特长不暴露我的存在,不就把任何人都送走了吗?

即使不这样,他也觉得6年前在建国局给人丢脸的事情有点不足。如果知道具体的过去,绝对不会以下跪道歉的方式结束。

“拉莉亚大人。”

这时,有一个人比埃文先来到我面前。

“我是来打个招呼的。”

西摩很适合穿白色的制服。

不愧是男主,完全不会让人觉得他是平民出身,非常干净利落,贵族般的长相。

“啊。”

几乎是第一次,他非常受欢迎。

“西摩,你来得正好。”

我在首都社交圈还没有一个亲近的人。

“我有件事要拜托你,希望你能用我之前作为帕特纳的感情来满足我。”

“哦,当然。如果是拉莉亚小姐的请求,我当然要答应。”

而西摩是我现在在这个宴会厅里唯一能动的牌。

“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呢?”

“先叫一下那边的侍女吧。一个乞丐似的东西粘在一起,看起来有点难堪。”

“什么?没什么难的。“

“还有一个。”

“可以,你说什么都行。”

我笑着说。

“第二支舞。”

反正第二个舞,规则是和跳第一个舞的人不跳。埃文也已经向奥利维亚申请了第二支舞。

我本来听说不能因为脚踝太勉强,所以说要休息。

“请给我报第二支舞。”


第112集

第二支舞相当短。但这段时间我已经给西摩做了很多指示了。

“那么,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去做,然后再向你报告结果。”

西摩乐得要死似的说。

“什么时候好呢?”

第二把就算了,但如果你又一次和西摩长时间交谈,埃文真的会讨厌的。

所以,当埃文真的很忙的时候……。

“当“莫尼塔进行曲”出来的时候,可能会发生巨大的骚动。”

我跳完舞,打招呼说。

“到时候,东边第二个阳台见。”

“好的,我明白了。”

和我跳完舞,一分手,西摩就被各种人缠住了。

到目前为止,大家都瞧不起他,说他是平民出身的男爵。

但是第一个舞蹈对象竟然是Ella,是皇女,第二个舞蹈对象是我,所以突然开始受到关注。

我现在是贵族家族中最有势力的伊卡尔德公爵的公子妃,公爵对我的爱惜已是有目共睹。

另外,我在首都社交圈还没有什么活动。

如果有一天他来到首都,就会产生巨大影响力,但他竟然是第二个舞蹈对象,想必大家都对西摩感到惊讶吧。

“居然是利特舒亚男爵。”

和奥利维亚 Nim跳完第二支舞的埃文也毫不掩饰惊讶的表情。

“脚踝肯定也疼,为什么还要跳第二支舞?”

“里特舒亚男爵在西南部很有名。每个人都很想聊天。“

我意识到周围的人,把声音调大一点。

“对投资地有多少建议啊。听了利特舒亚男爵的话,我也赚了不少钱。“

消息灵通的人都知道西摩有多赚钱。

因为与笼罩在面纱中的我不同,西摩堂堂正正地打着自己的旗号,在各种事业和投资中取得了成功。

的确,我看到这个人,那个人,涌向西摩。现在我跟埃文说的也会瞬间被夸大传播。

“拉莉亚。”

埃文无奈地笑了。

“如果你想得到投资方的建议,你不应该和他们谈谈。”

“嗯,我也不想得到这么多。我哪里需要钱啊。”

我笑了笑,只是为了轻描淡写。

埃文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他转移了话题,因为他注意到我不想再谈这个话题了。

“脚踝”

“嗯?”

“连续跳了两次舞,脚踝怎么样?”

“完好无损。曲子也很短。“

没有更多的对话可以分享。

我告诉埃文我没事,但我的脚踝有点疼。还是觉得连续两次跳舞有点勉强,所以决定不再跳舞了。

于是我静静地坐着,用眼睛追寻着西摩的行踪。

最后,当杰尔迪子爵英植接近西摩的时候。

西摩按照我所吩咐的,对杰尔迪子爵英植非常灿烂地笑了笑,主动搭话。

“ 拉里

看着我努力亲自下达指令的那一幕,在一旁埃文叫着我的名字。

“嗯?为什么?“

看着杰尔迪子爵英植坐在西摩的邻座上,我连头都不回地反问埃文。

可是一时无人应答,我慢慢地转过头,看着埃文。

“你没叫我吗?”

“嗯,我叫了。”

埃文淡定地用红眼盯着我。他的脸有点僵硬。

“你怎么这么看?”

“哦?”

我注意到埃文的声音里已经带着一丝不满意。

如果你在这里回答“啊,不是”或者“什么都不是”,你就连本钱都赚不到。但我当然知道不能在这里说出西摩的名字。

“啊……泽泽迪自作聪明的人类。”

我的话使埃文大吃一惊。

我平静地说着,埃文扑哧一笑,回答道:“就在滚动条所展示的幻象里。” 

“那本书给药又给病。 我为什么要让你看到那些愚蠢的时光。“ 

“药物是什么?” 

埃文没有回答,但突然,他的喉咙变得通红。 

“而且真傻。” 

我握着他的手说。 

“你怎么能这么说。 真的要打的坏人就在那里。 真的…… 

没想说这么多,突然情绪激动起来。 

“……我真的不想放过你。 我不能原谅任何让你难过的人。“ 

“拉莉亚。” 

“当时你把我打了三个星期,真是太慷慨了。 玩弄人的头脑。“ 

像瀑布一样倾泻而出,我才知道自己有点激扬。 

不是,还没到这种程度,为什么让马活得更年轻,感觉有点超出了我的理性领域。 

“实际上,皇宫的宴会厅里,古代精灵们给我注入了气息。 让所有的情感都被放大。 “ 

“所以要小心,拉莉亚皇宫的宴会越办越好,人们就失去了一半的理智。 “我想起埃拉尼的话,连忙闭上了嘴,但埃文的表情已经稍微僵硬了。 

“我都忘了,为什么你这么在意。” 

他的手松开刚才握住的手,慢慢地滑入手臂内侧。 

黏着的体温很烫,我瞬间缩成一团。 

突然,我想知道精灵的气息是否也会对他产生影响。 

那他真的不在乎那个坏蛋吗? 

“我甚至没有兴趣给他。” 

“嗯,这可能是真正的克服,但…… 

“所以…… 

他轻轻地拉着我的胳膊。 

“……我希望其他男人不要看。” 

虽然并排坐在一起,但原本有一定距离的我们之间的距离瞬间缩小了。 

“就像我不是你生命中的主角。 每当你的身体在我身旁,却看到你的眼睛去了别处,我就…… 

瞬间,埃文散发出的超强存在感让我身体僵硬。 

“……我不想做一个好孩子。” 

埃文和好孩子这么不搭的词。 

我注意到埃文在我面前戴着适当的亲切的面具,掩饰着什么。 

既然我注意到了,我就想回答说,你已经不是个好孩子了。 

埃文突然放开我的手,扶着我的额头。

“如果你在这里像魔塔时那样打我一巴掌,整个首都都会流传开来吧。”

“嗯?”

“该死的精灵的气息。

啊。”他叹了口气说。

“你要扇我耳光吗?”

真的情况严重吗。

所以我满怀关怀地回答。

“会吗?反正要打的话……我打的比你自己打的不疼。”

当时我正在考虑该打哪一方的耳光。

远处传来埃拉尼冰冷的嗓音。

“我不得不说,真的很难看。”

顿时一片寂静,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宴会厅的一侧。

“欺负年龄不到一半的英爱,这像话吗?”

“她把橙汁洒在我的皮鞋上。第三方为什么要插手?”

“不,那种程度的错误不是人人都会犯的吗?”你道歉了就行了,你怎么会哭得这么厉害呢?“

“皇女不要了。”

埃拉尼和奥利维亚相视而视。

“假面舞会的时候,你是不是因为幽默感正好适合伊卡尔德公爵而怀恨在心呢?”“什么?真的,因为是老人,我本来想照顾你的!我应该从玩黑魔法的时候就认出来的!“

“不要歧视老人。你这么年轻,为什么要照顾我?“

两人之间的口水战愈演愈烈。

“不要忘记,情绪只会越来越高涨。否则你会惹上麻烦的。像我一样有辨别力地常常把事实放在心上

你必须保持冷静。“

埃拉尼很有分寸地把事实放在心上,但她对奥利维亚大人的愤怒似乎是无可奈何的。

原本从假面舞会开始,两人的关系就逐渐疏远,到了皇室宴会的时候,成为了决定性的转弯契机。

“哎呀!看年轻人向老人瞪眼!对我来说,对老年人来说,

一定是道歉了才看的!”“好笑啊,刚才不是说不要歧视老人嘛!”但我知道了,我会乖乖道歉的。”

“哼,虽然不会一下子就接受,但还是赶紧试试吧。”

“下辈子。这辈子绝对不会!”

两人的口水战越来越激烈,觉得这样下去会抓头发的。

因为两者都无法从口水战上分出高下

“埃文,你是不是应该阻止他?”

而且也没有人敢劝阻他俩的争吵。

皇帝完全喝醉了,连身子都站不住了,罗纳德皇子说了几句话,反被埃拉尼打了一顿。

“比起我,父亲更应该站出来……哎呀。”

埃文呻吟着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就在刚才,我还坐在中年贵族的桌旁

伊卡德公爵不在。

“我得走了。拉莉亚,你不要走。“

本来我也根本没想去。

“挣扎的胳膊上,哪怕被轻轻一打,就疼得不行。”

那个,稍微被打的意思是不疼……。

反正就算是埃文走了,也不是很容易就能平息的战斗。只有奥利维亚先生倒下才会结束。当然不是因为被打或血压升高而晕倒,而是因为试图抓住埃拉尼的头发,踩空高跟鞋而晕倒。

如果成功抓住了埃拉尼的头发,那么奥利维亚大人就不会因为谋杀皇族而安然无恙了,这是一件万幸的事情。

“如果埃文和埃拉尼结婚,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更糟……”

于是我悄悄起身,移动到东边的第二个阳台。


第113集

“莫尼塔进行曲”问世时。可能会有很大的骚动“”

现在交响乐团演奏的曲子就是“莫尼塔进行曲”。

这是我预料中的大骚乱。

虽然想观看比赛的心情像烟囱一样,但更想确认“坏家伙谷”的样子。

到了西摩的约会地点,西摩还没到。

我一个人站在阳台上,静静地沉思。

你敢伤害小埃文吗?我会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很艰难。”

小时候的伤痛永远不会消失。

我知道我前世是个倒霉的孤儿,被很多人欺负过。

此外,被附身前的小日子也是如此。看得出来,父母总是吵架,去世后又怕亲戚把我扛在肩上。

那种记忆是无法抹去的。

‘但是……我怎么这么生气?’

吹着风,试图重新保持平静,但总是想起滚动书给我们看的过去,怒气涌上心头。

“反而是埃文没什么事……。一会儿。“

我曾经这样为别人的事情努力过吗?我忙着找我的活路,挣我的钱,别的都不放在眼里。

我就像头上挨了一拳,愣住了。

我所做的唯一一件事是埃文的事,与我的利益无关。

也许是从鲁德巴那里救埃文的时候。

从看到我丈夫身上被虐待的痕迹的那一刻起,我就翻白眼了。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时刻意识到自己喜欢某个人。对方看起来很帅的时候心在怦然心动的时候要不然一直在想的时候。

我的情况是……。

我觉得那个人的不幸就像我的不幸一样无法忍受。

“我都忘了,你为什么那么在意?”

我对埃文那么在意是因为……。

本人无所谓,我却实在无法忍受,原因是……。

难道这也是精灵的气息动摇我的感情的产物吗?

但精灵并不能让你拥有没有的情感

那种我一直视而不见,绝对不想承认,只是想问的感情。

“啊,我……

假面舞会的时候,看着戴着黑猫面具俯视我的他,不由自主地拿起又停止的念头。

虽然我从他嘴里直接听到了,但我还是不停地说:“埃文是不是喜欢我?”的理由。

嘿,谁在那儿?马上把厨房里的人召集起来!毒杀诗

埃文,当我第一次吐血时,死气沉沉的。

“我。尼莫:比亲戚们加起来还多。“”

埃文把那个以家人的身份来找我,一直在琢磨要揭开的女人赶走后,对我说:“我会成为家人的。”

“我永远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所以我的愿望是你不要离开我,“

埃文在面具里告诉我不要离开。

如果你让我做,我可以不问原因地破坏它,但我真的没有什么能给你做的。“

埃文毫不犹豫地告诉我。

“我……

我咬紧了下嘴唇。

我想埃文可能会喜欢我,但我下意识地

我想我喜欢埃文。

或许从小时候觉得脖颈发红很可爱开始,我就不知道那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好。

那是我无法解释的感觉。

因为从一开始就意想不到地被她吸引了。

从我在公爵邸的一开始,我就忙于生存,但埃文总是吸引我。

从别人说一点都不可爱的埃文,我一个人觉得可爱的时候开始,游戏真的结束了吗。

也许是因为害怕长大后对我无动于衷,所以在6年前建国祭的夜晚拜托我像现在一样,做没有任何矛盾的好朋友吧。

就算是我想先逃跑,那段时间就算是假的,也要对我好一点。

无论是恐怖袭击时首先考虑埃文的安危,还是冒着危险出色地处理公爵邸的工作……

“怎么办……真的疯了。”“情是可怕的,所以我去了博罗特那,但如果我还是变好了,我就会失去它。”

我惊慌失措地站着。

因为我从没想过我会这么傻地喜欢上一个人。

也许和埃拉尼亲近没有什么坏处,但无意中却觉得绝对不想和她亲近,这也是……。

“反正总归不会延续下去,但我还是不想和埃文成为夫妻。”

我叹了口气。

我一直在假装世界上很聪明,但直到精灵帮助我,我才明白我的心思。

不……一开始,滚动书说这是很难看到的幻想,给大家看了埃文……

“可能是因为我在旁边待了太久。”反正是因为夫妻关系,所以更不知道。”

或者,也许是因为觉得即使喜欢,也只会伤害自己,所以以自我防御的态度否定了自己。

所以每当他推开我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伤心,因为很伤心,我也会努力不去觉察自己的感情。

埃文非常珍视我的家庭。 

而我却不认为这是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希望得到更多的东西。 

“不能奢望”,“如果他真心喜欢我,我就会崩溃。” 

就在我对自己刚领悟的感觉无能为力的时候。 

阳台的门开了。 

“拉莉亚,对不起,我迟到了。”西摩急忙走了进来。 

“来的时候被埃拉尼皇女抓住了…… 

“皇女怎么了, 战斗已经结束了吗?“ 

“不。 奥利维亚说:“如果你想在我面前炫耀你的财富,就扔金子吧!”她想把我扔了。 我不敢投掷真正的黄金,因为我怕他们喜欢它。“ 

这似乎是因为西摩的中名叫“金色”而发生的插曲。 

“我按照你说的处理了。” 

西摩看着我,努力地说。 

“格热尔迪·扎扎实实, 好像对钱很贪心。 他说他现在要买铁矿石。 我建议我赌上所有的钱。“ 

西摩和凯尔正在协商调整铁矿石的开采量。 

这是因为,虽然蕴藏量相当大,但如果向市场投放太多,价格可能会大幅下降。 

“所以我就当场拿到了票据。” 

但是现在开始想通过增加开采量来稳定价格。 

因为如果贪得无厌的皇帝在铁矿石的供应这一燃眉之急熄灭后,连价格也开始关注的话,就会很困难。 

在大肆挥舞皇权,硬是要求降价之前。 

不得不适当降低。 

“因为我亲口告诉过你,羽生的铁矿石几乎所剩无几。” 

“是的。” 

“什么,储量啊,说原来还有的话就算了。” 

因为你看到了一次铁矿石价格的暴涨,所以很容易引诱你再暴涨一次。 

就这样,捷迪子爵将连家里的钱都精打细算地挥霍掉。 

“谢谢,”票据上的金额相当大。 

我接受了他拿出的票据,咧嘴笑着说。 

“那你现在可以走了。” 

“是的, 为什么,“ 

“你应该去找皇女。 因为我的请求,辛苦了。“ 

现在向我解释情况的时候,可能只是想着埃拉尼,但还是有点抱歉。 

“呃……我为什么要去那里,”西摩无奈地慢慢地说,我眨了眨眼睛。 

“皇女在打架嘛,”西摩对我的回答很荒唐。

“虽然是好看的看点,但也不至于非要抽出和拉莉雅在一起的时间去看啊?”

我一边装票一边挑马。

“既然收到了埃拉尼皇女的邀请函,还一起跳了第一支舞,我就觉得两人应该是特别的关系。”

“因为是交换金钱的关系,所以特别。但如果你指的是男女关系……

西摩皱着眉头,摇了摇头。

“绝对不是。皇女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平民出身的男人呢?“

“什么?但是第一支舞……

“这是埃拉尼皇女特别要求的。我还没有掌握贵族,我不能站在任何一方。“

他一边摆手一边解释。

“听说和像我这样没有任何钱的男爵一起跳,是可以暂缓情况的。”

是的。

无论埃拉尼和哪个贵族的子弟跳舞,都带有政治意味。

因此,如果你想退一步,和西摩这样的不属于任何一方的人跳舞是正确的选择。

“我们只是政治哲学一样。不要误会。埃拉尼皇女只把我当成一个漂亮的摇钱树。“

“••••••。政治哲学?你有政治哲学吗?“

“我不知道什么复杂的事情。”

西摩耸耸肩。

“我很喜欢离婚相关法律。”

“您不是还没结婚吗?”

“那是……

西摩的绿眼睛飘荡不定。

然后他盯着我,好像被迷住了似的回答。

“……时间长了,别人可能会认为我是比丈夫更合适的对象……”

突然我想西摩是不是也受到了精灵气息的影响。

“那时,我希望至少能有一个和我丈夫分手的制度。因为……

一股令人不安的气息袭来。

根据原著,西摩和埃拉尼应该已经恋爱了。不要说漂亮的摇钱树

埃拉尼性格火爆,绝对不会对喜欢的男人隐瞒心意。

西摩也是……。

按照常理,如果喜欢的女人在吵架,你当然不想出去看看吗……。

“……既然拉莉亚小姐把埃文先生当了丈夫,是不是离开感情,绝对不会把目光放在别的男人身上。”

心脏砰的一声掉了下来。

不会吧,不会吧。

“那个,那个……

“当然,即使有了关于离婚的法律,拉莉雅的心也不会改变……但她非常渴望,甚至想寄希望于这种可能性。”

虽然是淡淡的话语,但其中所包含的感情却绝非如此。

“……我怕大家觉得有负担,所以绝对不想告诉大家……。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他的眼神悲哀地转过身来。

“大概是因为拉莉亚今天太漂亮了吧。”

风从某处吹来。

我惊慌得喘不过气来。这是我一生中屈指可数的尴尬时刻。


第114集

“我,你……

“等一下。”

我呆呆地看着西摩,连整理一下碎发飘扬都忘了。

“不要说。”

这个世界的男主角放着女主人造,喜欢配角我……

“不要再……再说了”,就算有再多的情节,我也以为不会。因为我对西摩一事无成。

“反而是抽着吃了吧?”

甚至有这样的经历,最开始他接近的时候误会了,结果发现是徒劳的。所以在这方面是完全放心的。

“我就知道你会的。”

西摩有气无力地回答,脸上好像有些失魂落魄,但声音已经死心了。

“我的心还在扰民。”

“嘿……也许我误会了,嗯……

我对好的人倒是埃文。但真的是埃文不冷不热,西摩?

“拉莉亚小姐就是这样做的人吗?”

“不,那为什么?”

“就是……我觉得他跟我太般配了,没办法。”

西摩的呼吸颤抖。

我突然变得遥远,另一种意义。因为完全感受到了他的真心。

这真是明知道拒绝的告白。虽然知道自己的心不在自己身上,但还是忍不住说出了真情。

“你的想法总是和我一样。真心喜欢用这样那样的手段赚钱,好好做……

西摩慢慢地接着说,脸上有些死心。

“只是,比起小时候胡乱延续的政略婚丧对象,你是不是更适合我?……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哈……本想等离婚法律通过了再慢慢告诉你,但我好像疯了。”

西摩捋了捋金发,叹了口气。

当然我也有点疯了

因为原作在意料之外的地方出现了问题。甚至以非常荒谬的理由……。

而且意见一致是因为我知道他的想法,也没有真的想过。

“埃文索公爵不知道拉莉亚的洞察是多么的精彩和聪明。”

那个洞察本来都是你的……。

“所有赚钱的想法和驱动力,对投资充满信心

两个都很美。“他越说越多,我就不能说‘那是自恋’,我就呆呆地张开嘴。”

“你愿意和我一起成为帝国的超级富翁吗?当然,伊卡德公爵的财富已经仅次于皇室,但比起已经取得的财富,直接取得的财富更有意义。“

说什么呢。本来很多钱就好,何苦去挣钱……。

“您不是单纯地在贵族社会中工作的人……

我叹了口气。

我知道得恰恰相反。

我的个性不是靠投资或生意赚钱。那只是因为知道男主的故事才放了勺子。

以金钱和权力为基础进行舆论战和幕后工作是我的爱好和特长。如果非要说的话,意思是说黑幕比男主更适合我。

“现在不能摆平首都的社交圈是最大的遗憾……

西摩看着我,慢慢地开口。

“我喜欢一直想着钱。”

“不知从何时起,想钱就得把拉莉雅一起想了。”

“西摩大人

“后来,从某个瞬间开始,即使不考虑钱,只要想到拉莉雅就好了。”

无论是从自恋开始还是从误会开始,这句话本身都让人感觉到是真心的,让人有些心痛。

“我知道你会拒绝的。但是我是不是疯了,为什么现在……

“我和埃文结婚了。”

我仔细地说。

我能给他最大的照顾是完全拒绝。我能告诉他的最好的真心是真实的。

“首先,我不是你认识的那种人。 你喜欢虚构的人,所以我建议你放弃。“ 

男主和女主因为我而错位的事实让我感到很震惊。 

即使是再烂的原作,我破坏了它就像打破了一个世界一样。 

所以我觉得我真的变成了一个有害于这个世界的东西。 

‘好端端的世界,我闯进了这里’。 

但是我本来对自己很宽容,所以决定既然成了异物就做个厚脸皮的异物吧。 

“嗯,我没有办法。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未知之事的盛宴……。 “特别是别人的人生……”埃拉尼和西摩的人生都很了不起,所以就算不见面也没关系。 

“但是这样的话…… 

所以我的想法不同。 

‘……也不会有埃拉尼和埃文离婚的事情吧? 因为我没有和西摩的爱。“ 

不知从何开始,结局如何,脑子都在转。 

他把散乱的头发梳到耳后,把视线转向了外面。 

“等一下” 

我皱着眉头,吊在阳台上。 

“是麦多! 伊卡尔德公爵!“ 

伊卡德公爵在花园里。 我以为他去了哪里,但他好像又从公爵的马车上回到了宴会厅。 

“我已经准备好了解酒药,如果你觉得酒量太大了,请告诉仆人。 

哦。 

“原来如此。” 

伊卡尔德公爵酒量很弱,但很明显不知怎么就超过了酒量。 

是的,刚才皇帝也有很多酒要喝,可能是为了收留才这样做的吧。 我想他之所以不和仆人说话,是因为他想吹吹风。 

“可是麦道为什么……麦道正走向伊卡德公爵。 

难道在看得人多的皇宫庭院里,就不会明目张胆地攻击伊卡尔德公爵…… 

“拉莉亚大人,” 

不管西摩怎么说,我都迷迷糊糊地跑到栏杆上,望着伊卡尔德公爵和麦多尔。 

‘伊卡德公爵也不会认识梅多尔的脸吧!’ 

我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没有。 

但只见麦道打开了什么瓶子。 伊卡尔德公爵不是那种喝陌生人给他的饮料的人。 

“但是你喝醉了。” 

反正心里不是滋味,我大喊了一声。 

“爸爸!” 

伊卡德公爵慢慢地仰望着我。

“不要吃那个!”

我没有脑子。是李法官。

“他,有点可疑!据我所知,他是奥兰多公爵的!“

我一喊,麦道尔就逃到你那儿去了,伊卡德公爵非但没有追上他,反而抬头看着我喊道。

“拉莉亚!旁边那家伙是谁!画完危险,离栏杆远点!”

不,现在这是问题吗……。

我想看到伊卡尔德公爵完好无损,立刻打开阳台的门,开始跑去。

“拉莉亚大人!”

西摩叫我,但我听不见。

不过,面对伊卡德公爵是在宴会厅内。他在花园里跑过来的速度比我快得多。

“拉莉亚!你说脚踝受伤了,怎么这么跑啊!”

伊卡德公爵一看见我,就抓住我的肩膀喊道。

不知喊得有多大声,连扔东西打架的埃拉尼和奥利维亚大人都快停住了。

正在劝阻他们打架的埃文也看着我们。

“拉莉亚跑了?脚踝疼啊?”

他立刻离开埃拉尼和奥利维亚尼跑了过来。

“谁看了还以为是拄拐杖呢。”打架怎么办!”

但令人惊讶的是,战斗也停止了。

“拉莉亚不可能无缘无故地跑!怎么了?哦?“

奥利维亚大人也扔下正在扔的水果,大步走了过来。

“拉莉亚!你病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还有埃拉尼,把她那张破桌子的腿扔了出去

来了。

“啊哈,卦,还不错……。瑟琳娜说,真的,这种程度是可以的……

“没事有什么好。”

埃文的红眼睛冷冷地坐着。

“现在站姿比平时倾斜了3度。”

一般三度不随心情倾斜吗……

然后伊卡德公爵的嘴站住了

密密麻麻地打开了。

“……对不起,拉莉亚。”

“是的。” 

“我……我很抱歉。” 

看到他的眼睛微微睁开,我顿时不安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不加上别的医生呢? 你可能会有更好的医生,但你为什么只相信瑟琳娜的话, 他连你的脚踝都治不好。“ 

我的心砰地一声掉了下来。 

“现在就叫仆人来。 我有话要告诉莫朗德。“ 

他用颤抖的声音说。 

“把大陆所有的医生叫来。 我儿媳妇得活下去。“ 

……是的, 现在, 

“爸爸,我是个废物! 为什么这么突然! 

头上好像挨了一拳。 


第115集 

“你在说什么,爸爸。” 

埃文严重插嘴。 

“拉莉亚要活着。 你说这不会是个死人的病。“ 

“那个…… 

我很快地打断了伊卡德公爵的话。 

“塞,塞,你一定是不相信瑟琳娜吧! 爸爸,你在说什么! 即使我真的要死了,你也不能在这里说这些!“ 

可能是情绪激动了,异性不是干脆死了,伊卡尔德公爵还是闭上了嘴。 

埃文不敢多问,因为埃拉尼大惊小怪地插嘴了。 

“什么,伊卡尔德公爵给我配的那个医生不怎么样, 你早该说了。 将皇宫里最顶尖的医疗团队…… 

“你现在无视伊卡尔德公爵吗, “我们也有能力动员皇宫里的医护人员!”奥利维亚先生插进来,又喊了一声。 

“为什么一个皇室的人会随便插手伊卡尔德公爵的工作, 这是我们家的事!“ 

“你的姓是李维恩。” 

“我是教母! 教母!“ 

我一点精神都没有。 从字面上看,这是混乱、崩溃和绝望的状态。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如果不是瑟琳娜的医生诊断我,我假装生病的7年就会崩溃。 

“过来! 伊卡德公爵,你为什么在那里! 再来一杯!“ 

在远处的桌子上,皇帝朝伊卡德公爵喊道。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公爵终于和我一起喝酒了!” 

也许是和伊卡德公爵一起喝酒太好,皇帝看起来心情很好。

“是的,父亲。先去看看吧。这里由我们年轻人来整理。”

我先推了伊卡德公爵的背。

“哼。”

他扑哧一笑,发脾气。然后突然发出爆炸性言论。

“一个没有什么名分,为了确认是否忠诚而闹着要在我妻子的坟墓旁挖的小生,有什么好怕怕的。”

又一次,宴会厅里一片寂静。

因为公爵的那句话,大家都被冻住了。我也吓得喘不过气来。

埃拉尼是一个常识性的人,即使是皇族,只要自己不受伤,她就会得过且过。

所以即使和奥利维亚大人扔东西吵架,除了关系继续坏到极致以外,也不会出现大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奥利维亚大人是利比恩人,与政界并无太大关联。

但是伊卡德公爵和皇帝的情况不同。他现在是贵族的首领。

皇帝是个笨蛋。

“我绝对不会放过这件事”。

我终于明白了梅多尔刚才做的是什么。

即使伊卡德公爵因为妖精的气息而情绪激动,他也不会是个傻瓜,甚至可以向皇帝骂人。

在他打开盖子的药瓶里,应该是埃文和我在魔塔里看到的那张破烂的<真实药物>。

本来是混着黑魔法不能逃到魔塔外的药物……。 

但当我想到那个巫师说:“我可以赞助你,先生。” 

“你的对手是伦达姆!”。 …… 这是一种以黑马为基础的药物,“和胡马有关系的人的疲劳是100英尺,但这种人没有气力。” 

埃文在吸入这些烟雾后,会随机说出真相,带来了副作用。 

可一想,对象是我。 我以某种方式和黑魔法联系在一起。 

无论是因为我这段时间不想正式了解,还是因为祝福没有得到的事情,还是尼奥反应的事情,都有很多证据。

“是的。反正只要吸进演技就可以了。”

我想,如果是烟雾形式的药物,准备好的人也会一起吸,对让对方为难没有什么作用。

对方也认为,随机时期也是随机的,不会非要商用化。

“但梅多尔不在乎他怎么说实话。离开就行了。”

拼图很快就拼好了,干口水流了出来。

奥兰多公爵当然不知道药物对我有百分之百的反应,但没关系。

“对象是随机的,时间是随机的也没关系。”反正亏本就是本钱。再加上精灵的气息……

不知是庆幸还是不幸,皇帝没有听到这位喀尔德公爵的话,又马上倒在桌子上,打着呼噜。

“但只要皇帝重新振作起来,他就会听进去。”

我急忙抓住埃文的胳膊。

“埃文,你父亲一定醉了。到阳台上吹吹风。“

伊卡德公爵可能也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话吓了一跳,一脸目瞪口呆。

“……拉莉亚,你呢?”

“我得把脚踝给瑟琳娜看。万一有问题,我先去公爵那。我会和奥利维亚尼一起去的,所以别担心。“

埃文估计着这件事的影响,脑子也急转直下了。

在这里,公爵家的人都离开不是一个好选择。

谣言会扩散到无法控制的地步,收拾起来也会更加艰难。不管怎么样,坚持下去,不让人公开喧哗,然后把事情办得很小,这就是优越战略。

然后我……。

在一片混乱中,我终于平静下来了。

真是一刹那,却闪过各种情感和想法。 

反正我是一个一周内就会逃跑的人。 尽管如此,当梅多尔接近伊卡德公爵时,他还是本能地喊了一声。 

“啊。” 

现在,当伊卡德公爵陷入困境时,“我想救你” 

我的心发麻了。 

“原来如此”感觉要流泪了,我忍住了。 

‘不管怎么说不是,不管怎么说只想着我’。 

这些正在拿我没怎么受伤的脚踝闹事的人,我……。 

‘原来我已经把这些人当成家人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试图不去深思。 

特别是伊卡德公爵,他觉得可能会直接杀了我,所以始终保持警惕。 

即使再漂亮,也没有忘记最终还是要进屠宰场的牛。 

“尽管如此,我…… 

当伊卡尔德公爵发现铁矿石矿的麻烦时,他立即开始了铁矿石开采。 尽管这对我没有什么好处。 

我不只是喜欢埃文。 伊卡德公爵已经非常重视人民了。 

只是因为精灵的气息,情绪激动,才在极限的情况下战胜理性,认同。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想的太多了。 也许是因为收到了很多东西。 

我非常感谢那些在恐怖事件发生时也在无精打采地询问我的安危的人们的真心。 

只是在那段时间里,强求着不去在意而已。 

我想,即使再怎么被人喜欢,最终也会被抛弃。 

虽然我很漂亮,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比较自己。 在那次比较中,我总是输了。 对伊卡尔德公爵来说,救活玛蒂尔达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而且,无论埃文多么疼爱我,他最终还是会听父亲的话。 

所以我经常想,作为防御机制,‘我要离开,我要丢下一切离开’。 

但是到了走投无路的现在,我才明白,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能做那种算计。 

我可以把他们放在第一位,即使我不是他们的第一位。 

“……保护我们。” 

下了决心,反而轻松了。 

“我的家人,我保护你……然后离开吧。” 

至少我会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埃文,一会儿。” 

我走到埃文身旁,踮起脚尖说悄悄话。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我父亲扮演了真实的角色。你在魔塔里扮演的角色。“

“什么?不,你是怎么做到的

“现在好像发生了告诉我真相的现象……坚持半个小时吧。然后再和陛下一起喝酒。你和我一起,无论如何,让我放松一下。“

“但这不是一个放松就能解决的问题。不管今天怎么过,明天宴会扫兴了……

“只要过了今天就行了。相信我,这样做。不管怎么说,重要的是在宴会结束前保持原位。好吗?”

我悄悄话完,离埃文而去。然后微微一笑,含糊其辞地说。

“接下来我会自己解决的。不要太担心。“

“拉莉亚。”

埃文看着我,好像看到了一个非常不同的人。

是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单方面了解情况并下达指示的做法。

‘不,我不是第一次看到,我想都没想过。’但我能本能地知道。埃文首先相信我,会照我说的去做。

当然后面会追问原委……

“父亲。”

我站在埃文和伊卡德公爵的前面。

伊卡德公爵一脸迷惑,酗酒嗑药。

看着他的眼睛,我安慰地说。

“没关系”,然后微微一笑,抓住裙摆打招呼。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如你父亲所愿。我会让你这样做的。“

和埃文对视。他惊慌的红眼毫无头绪。

“埃文。”

我轻轻地叫着他的名字。

虽然晚了一点,但我还是很庆幸自己醒悟得晚了。

一种感情,因为它很珍贵,从一开始就是例外,所以没有仔细观察。

带着那份感情,我笑着说。

“这段时间我很感激。”

对视的一瞬间,仿佛永恒。

“过得好”,这是我在美丽的宴会厅接受别人的耳目后道别的词。

埃文似乎觉得不对劲,想和我说话。但我马上跟奥利维亚大人转过身来。


第116集

我和奥利维亚先生一起向花园里一排马车走去。

“怎么办。”

奥利维亚大人叹了口气说。

“很疼吗?恐怕你不能放过你的医生。我觉得那个主治医生的样子真好。”她好像还没打完仗,还掩饰不住气喘吁吁的声音。

“我应该把钱花在钱上。你的脸色变好了,咳嗽也不严重了,所以我们就放心了。“

然后我静静地笑着,在想别的事。

“可以放心养了。当奥利维亚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只觉得不是。

因为我最可怜。

客观地看,埃文的情况也比我好得多。

“老头子的洞察力。因为年纪大了只有感觉好。“

但不考虑谁的境遇好坏,是家庭,是爱情。

撇开和我相比,就是讨厌那个人不开心。

“即使是虚伪,反复做也往往会变成真心,所以说的都是。”

我现在对伊卡德公爵是真心的。

即使一开始是黑心的

“大姑妈。”

“嗯?”

“我年纪大了……也能有大姑妈那样的洞察和感觉吗?”

我悄悄地问,奥利维亚大人皱着眉头回答。

“相反,你需要经历很多人。因为你病得很厉害,所以你被困在乡下。“

她嘟嘟囔囔地接了话

他说:“来到首都后,我背靠着我,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掌握了社交圈。我在等那一天。“

我没有回答,只是微微一笑。

“虽然你太善良是个问题。我得一举一动都给你指示,怎么行。”

如果你能在你的身后进入首都的医生界就可以了

嗯,我应该把它看作是我的游戏。

“所以赶紧好起来吧。卡劳丁说把大陆所有的医生都请来,应该会有起色吧。”

“大姑妈。”

我来到瑟琳娜所在的马车后,又一次站在她的面前,恭敬地打了个招呼。

“祝你身体健康。”

“哦?”

奥利维亚大人眯着眼睛。

“你怎么了, “就像要去哪里的人一样。”“我只是说,虽然我病了,但我希望大姑妈能一直健康。” 

“谁在乎谁, 拉莉亚,我会活得很长的,因为我会被骂得很惨。 你自己担心吧。“ 

奥利维亚大人扑哧一笑,抚摸着我的头发。 

“在我看来,脚踝好像不太不舒服……所以去的伊卡尔德男人们,特别难就是特别难。” 这也是马提尔达的阴影,我无话可说,但这是马提尔达的阴影。“ 

我静静地点点头,笑了。 

“但是,就当你被爱着,坚持住。 这是一个请求。“ 

奥利维亚大人抚摸着我的头,挺直了腰接着说。 

“拉莉亚,你就这样回到公爵那里去吧。 事实上,我不想在宴会厅里看到伊卡尔德是个好人。“ 

“……是的。” 

“不要把不好的东西放在漂亮的眼睛里,只带走宴会上美好的记忆。” 事实上,当你和埃文跳第一支舞时,他们真的很合得来。“ 

我盯着奥利维亚大人华丽的连衣裙,高高的个子,闪闪发光的首饰,看了半天。 

刚开始看到奥利维亚的时候,我只是想避开她。 

他是一个现在只觉得很踏实的人。 

“那我就去和埃拉尼那个居心叵测的人打第二场比赛吧。 路上小心。 我告诉你,你已经去了公爵。“ 

“好的,谢谢。” 

然后稍微补充了一下。 

“教母,”奥利维亚大人紧盯着我。 

那段时间,觉得用伊卡尔德连结得更强,所以常叫大姑。 

但最后一次,我想唱。 

因为是我选择的,我一直向往的恶女教母。 

“哼,听起来还不错。” 

奥利维亚大人转身回到了宴会厅。 

我站着看着她,直到她的背影变小。 

“拉莉亚大人!” 

莉莎最先发现我站在马车前。 

“有什么事吗, 你为什么不叫我。“ 

她在花园里和其他女仆聊天,看到我后,好像马上跑过来了。 

“哦,发生了什么事,”我平静地看着丽莎说。 

“丽莎,我现在就去公爵那里做点事。” 

“ 是的,“ 

丽莎看着我的脸,似乎有些惊讶。 

到目前为止,她看到的我总是一副嘻嘻哈哈的、哽咽着的样子,或者神志不清的样子。 

但现在我已经完全不同了。

“告诉莫朗德。今晚不要开办公室的灯。“

“什么?”

“一定是公爵闹了吧。尽管如此,绝对不行。反正你喝多了,很快就睡着了。”

“武,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太长了,不能解释。丽莎,但这对伊卡德来说很重要。你得负责,让我说得通。不,这是……

我抓住丽莎的胳膊,一遍又一遍地说。

“这是命令。”

丽莎的表情甚至有些呆滞。

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坚决地对她发号施令。

“伊卡德公子妃,你是唯一的女主人。第二天早上一定没事

别担心,只要办公室关着就行了。我第二天就知道原因了。“

“拉莉亚大人。但是就像这样

“如果莫朗德拒绝或不相信……

我把奥利维亚先生给我的虎扇递给丽莎。

“把这个递给我。那你就听懂了。”

我可能不在,但我相信你会看到我的扇子,意识到命令的重要性

是的。

“太好了。如果我没有表现出我的聪明才智,莫朗德就不会听从我的。”

昨天在图书馆,莫朗德神情似地向我宣誓效忠。

所以他会听我的。

丽莎颤抖着接过扇子。

“瑟琳娜在哪里?叫瑟琳娜来。你现在就出发。“

“好的,我明白了。”

可能是因为我的表情不妙,丽莎不再吐槽,立即回答。

但挪步前,小心翼翼地说。

“那拉莉亚小姐,你为什么不亲自去告诉我。跟我一起去吧。”

“不,”我摇摇头。

“我另有地方去。”

“啊……

“丽莎。”

我对她微微一笑。

第一个加入我的人,最初可能是看门人,但后来真正喜欢上我的第一个女仆。

即使不说他的心意,也不知从何时起才明白。

让我重新感受到了人与人结成义务成为真心的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这段时间我真的很感激。”

“什么?突然?”

“突然不是。我一直在想。为了侍奉心软的主人,你辛苦了吧?那你赶紧去吧。”

丽莎似乎总是怀疑什么,但我催她,她不敢再问了。

等了一会儿,从远处的树丛里出来了一个男人和瑟琳娜。

她整理着衣服急忙走到我跟前。

“拉莉亚大人!”

她惊讶地抓住我的手。

“有什么事吗?”

“我很抱歉找乐子,瑟琳娜。”

“什么!也没什么特别的。每天都在看。“

显然,男人的表情很不舍,而瑟琳娜却很开朗。

“你没喝酒吧?你疯了吗?“

“是!我一口都没喝。”

“如果是这样,会有点突然,但就是现在。”

我淡定地说。

“什么?”

“我现在要跑了。”

当伊卡德公爵骂皇帝是个笨蛋的时候

是的。

不,也许是从阳台上对伊卡尔德公爵大喊那个人乙兰也是公爵的手足时,他就下定决心了。

如果也不是,那应该是在被西摩表白的时候。

西摩和埃拉尼没有联系。

这样埃文就不会离婚了。

这样伊卡德的影响力就会触及到皇室。

换句话说……。

伊卡尔德公爵的夙愿得以实现。

“从某个瞬间开始,只要是爸爸的愿望,我都想去满足。”

如果伊卡德公爵让埃文嫁给埃拉尼。

没有西摩这个变数,埃拉尼和埃文的婚姻应该会延续一段很长的时间。 

就这样,有朝一日,黑魔法可以被许可,于是时间就转了过去。 

‘那么……那么。’ 

我无法镇定跳动的心,心想。 

“马蒂尔达要活着回来了” 

我不知道确切的过程,但她还是活着回来了。 然后时光倒流。 


第117集 

“我希望我妈妈还活着。” 

我在回忆小埃文的日记本。 

[所以想平凡地睡一觉]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份心意。 

因为我没有正常长大。 

“我的童年没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他还活着,他就会每天都这样做。 “” 

“如果你还活着,你的生活会改变很多吗?” 

“……也许是。 “,”,我忍不住向他说了一句,祝贺他毕业。 最后也只是一模一样。 

想给他一个平凡而无缺憾的童年。 

如果只有玛蒂尔达还活着,发生在埃文身上的一切不幸都将一去不复返。 

小小年纪就被送到学院,不能和任何人沟通,也不会被捷迪子爵荣植这种家伙嘲笑。 

如果你看到那些被鲁德巴虐待、穿着蓝色制服的人,你就不会有身体僵硬的创伤。 

最重要的是,喜欢却不承认喜欢,把自己关在无心里的性格也会消失。 

“会更健康更坦率地喜欢别人。” 

伊卡德公爵也不会被罗莎琳这种公然瞄准弱点的奸细所左右。 

“……如果我也回去的话。 我想从一开始就给埃文一个很好的父亲。 • 

他说他想成为一个好父亲,但他能实现他的愿望。 

也不会因为贪图不适合自己的权力而每天点亮办公室的灯。 

“想想那些坏人对抖达做了什么! 我还是睡不着。“ 

奥利维亚大人也不用再想着玛蒂尔达大人而后悔了。 

‘是啊,只要Matilda活着回来的话’。 

我是既然原作换了,就决定支持伊卡德公爵的夙愿。 

这是我独自选择的家庭的决定。 

“拉莉亚,真的吗?你现在就说,对吗?其实太突然了。”

即使我现在因为精灵的气息而情绪激扬,也无关紧要。

伊卡德公爵说“要救我”,我就感觉自己被自己的选择补偿了。

因为我感觉到他不是把我当弃牌,而是真心珍惜我。

但是,如果明天到来,精灵的呼吸和真理的药都失去了效果……

我可以重新找到理智,等待我的死亡。就像如果我重新找到理智,我可能就不会做这样的决定一样。

“我得走了。明天早上,一切都会被发现。”

新医生来了,我的健康就会被揭穿。

“不,即使不是……

明天大家就知道了。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弱小善良的拉莉亚。

反而会发现他是个有几步远见的聪明的孩子。

所以我没有自信把一切都说出来,留在他们身边。

“他们关心和爱的拉莉亚不是我真正的样子。”尽管如此,我还是选择了伊卡德公爵。我知道她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天真善良的拉莉亚。

“明天早上?”

“是的,瑟琳娜,你现在就躲起来。然后千千希拉博尼斯男爵来我这里就可以了。因为我要去那里。“

“怎么做?”

“移动滚动,马上。我不能带你去,因为我有一个托付。“

“说吧。任何东西。”

“让一个行会成员写个便条给伊卡德公爵。明天凌晨左右。”

瑟琳娜听了备忘录的内容后,微微一脸酸酸地看着我,然后点了点头。

“首先,我不是你认识的那种人。因为你喜欢虚构的人,所以推荐你收起心来。“

“这段时间骗了所有人也是事实……

所以把时间倒过来对每个人都好。

当然,如果玛蒂尔达还活着,我就不会因为有时间而成为伊卡德公爵的儿媳妇了。

“但是……”无论如何都会过上好日子的。我很聪明,很聪明,甚至对未来也很了解。”我不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是否还能记得我和他们在一起的这辈子。

但如果埃文和伊卡德公爵能够重新开始幸福的生活,似乎也就这样了。

‘但我不能真的死……乖乖地下落不明就可以了’。

按计划好好窝在拉博尼斯男爵邸,我就会被处理下落不明。

结论是一样的。

本来是为了不死在伊卡德公爵的手里而逃跑,现在是为了实现他的愿望而消失。

没有了我,埃文和埃拉尼就可以安然结婚了。

就这样在Lavonis男爵那里过着挥霍的生活,有一天时间会突然倒回去。

“从那以后我也不知道了”

就算是因为精灵的气息而做出了冲动的决定,也没有办法。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又一次告诉瑟琳娜,然后拉博尼斯男爵撕掉了他随身携带的滚筒。

“啊。”

我有点头晕,当我睁开眼睛时,我是拉沃尼斯男爵。

就这样,我真的跑了很长时间了。

直到午夜过后,埃文才坐上开往公爵邸的马车。

他也很像卡劳丁,酒量偏弱。但他用精神力挺了回来。因为拉莉亚说无论如何都要让皇帝解气。

本来我肯定会想着“和皇室闹点别扭也行”,然后就直接回来了。

尤其是拉莉亚说脚踝疼,回到公爵邸,他不可能留在宴会厅里。

但是因为自己随意判断,拉莉亚的最后一句话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不,不是马本身,而是她散发的所有气氛。

她的记忆中没有一件事是忘记的,但那时的那段慕习却遥不可及,终生难忘。

拉莉亚穿着一件他一直认为很漂亮的红色连衣裙。

第一次出游,一起去赛马活动现场,谁都告诉他们很适合。

从那以后,他从未踢过红色以外的克拉巴特。

如果她穿着红色的克拉巴特,她总有一天会给你穿一件红色的连衣裙。

那样的话,别人就会认为自己和那天一样是很般配的一对。

“这段时间。“

她凝视着他,就像她在学院门口给人的第一印象一样光彩照人。

在人海中,在梦幻般美丽的皇宫宴会厅中央,她向他致意。

“谢谢。

这太荒谬了,但也太荒谬了……。

就像是道别。 

•“过得好。 

当时那种奇妙的感觉总是让我耿耿于怀。 

马车上的埃文、卡劳丁和奥利维亚都处于醉酒状态。 

“拉莉亚先派去了。 我只剩下让伊卡德难堪的事了,但我不能让他在这里受苦。 那个好孩子该有多坐立不安啊。 “ 

“谢谢。 大姑。 

从奥利维亚说派拉莉亚来的那一刻起,他就想她了。 

‘拉莉亚可能已经在睡觉了吗?’ 

总是想起这段时间谢谢你的那句话,心里就着急。 

如果你明天早上看到拉莉亚,我会告诉你范德西的。 以后千万不要说那种话。 

对自己来说,没有必要说这段时间的感谢、抱歉、开心等。 

因为他们以后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本来就很多……。 

昨晚我几乎没睡,直到埃文昏昏沉沉地睡了一会儿,马车才到达公爵邸。 

几乎倒地的卡尔·劳丁在第一时间下车,一瘸一拐。 

“莫朗德。” 

坐立不安地等待着的莫朗德迅速搀扶着卡尔·劳丁。 

“去办公室。” 

“……您喝多了…… 

“去办公室。 快点,把灯打开。 你为什么不把灯打开,“ 

莫朗德扶着卡劳丁消失了,埃文紧随其后下车,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眉头紧锁。 

“丽莎, 你为什么。。。 

拉莉亚的专属女仆,丽莎正跺着脚打量着马车里。 

“拉莉亚呢,”那一刻,埃文朦胧的目光像被雷击一样找到了焦点。 

“……我先走了。” 

“是的。” 

丽莎的瞳孔颤动。 

“没有。 没来。 你什么时候出发的,“ 

“你说什么呢。” 

在马车里,奥利维亚突然站了起来,粗鲁地说。 

“我在九点左右先派我去了公爵邸。” 

“……九点。” 

丽莎的声音颤抖,但奥利维亚又扑通一声倒了下去。 

埃文慢慢地说,希望自己的声音也不会颤抖。

“你和瑟琳娜不在女仆中间,我当然以为她和拉莉亚先回到公爵邸了……”不,“丽莎摇摇头。

“那你为什么先来公爵那?”

“拉莉亚小姐先派我来的……。他说他有工作要做。等一下,等一下。”

正忙得不可开交的丽莎突然在没有得到吉艾凡的允许的情况下,跑向了跟在后面的马车。

“瑟琳娜!没有瑟琳娜吗?“

公爵邸的使用者乘坐的马车里没有瑟琳娜。

公爵杰照样炸开了锅,直到凌晨那封挂着拉莉亚名字的信寄到。


118

到了第二天早上

有传言说,卡劳丁在宴会上喝醉了酒,对皇帝说“有点生”。

“我听说伊卡德公爵办公室的灯20年来一直没有熄灭。”

不过,皇帝并没有把这件事当回事。

“我怎么能问那个喝得晕头转向把火都熄灭的人的责任呢。”

当然,并不是真的豪爽地原谅了。

首都的每个人都知道伊卡尔德公爵的办公室一直亮到半夜。

所以办公室里的火也象征着这位卡德公爵仍然怀有对玛蒂尔达的爱。

灯熄灭本身就是一个惊人的消息。

甚至伊卡尔德公爵还说,皇帝让他挖他妻子的墓旁,“有点生”。

如果因为这件事追究责任,皇帝就会变成一个真正的“小矮子”,他为自己喝醉了,甚至忘记了伊卡尔德公爵20年来对妻子的追悼。

伊卡尔德公爵不嗜酒,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因此,他喝得烂醉,一定是纯粹为了迎合皇帝的心情。

但事实上,卡劳丁喝酒并不是为了迎合皇帝的心情。

‘•在刚才皇室宴会那天前后……也许你会离开人世。“

瑟琳娜一贯提到的日子就是皇室宴会的日子。

看到拉莉亚和埃文,怎么也说不出“其实是拉莉亚要死的病”……

所以郁闷的心情喝了酒。

“天哪。”

莫朗德和丽莎是一辆车,相向而行,哑口无言。

尽管卡劳丁昨天主政让他打开办公室的灯,但莫朗德始终没有打开灯。当然,在此前一天,如果没有图书馆里的那个身影,卡劳丁也不会听从阿宁拉莉亚的命令。

但是他本能地感觉到拉莉亚的命令是预知了几步的大招。

甚至连利比恩的虎扇也一起来了,这也表达了拉莉亚的坚强意志。

“就像另一个人。”

丽莎颤抖着说。

“你说这话有点不对劲,

她坐立不安地叹了口气。

“……因为你太帅了。”

她一夜没睡,眼角凹陷了。

◎期间真的很感谢。“

“什么?“突然?”“突然不是。经常思考

有过。为了侍奉心软的主人,你辛苦了吧?那你赶紧去吧。“

难怪,最后一句话真的很奇怪……。

“他说明天早上就会知道原因……怎么。”

皇帝说他不会以办公室灯熄灭为由质疑此事,这很快就传开了。

如果没有办公室失火这一契机,就皇帝的性格而言,一定会进行谴责。

反正伊卡德公爵没有理由如此看皇室脸色……

“父亲。没关系。”

为了实现卡劳丁的本底计划,把埃拉尼和埃文联系起来,就不应该疏远皇室。

但从某个时刻开始,具体想象这个计划变得非常困难。

因为很难想象不是拉莉亚的儿媳妇。

这个也不会,那个也不会的他,并不是白在宴会那天喝了酒。

最近几天,他真的不知所措。拉莉亚就这样离开人世是他最初的计划,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一天变得害怕起来。

但我告诉拉莉亚和艾凡

“事实上,拉莉亚纳是限时的,”他没有信心说。

就这样一直痛苦着,拖延着时间的自己,格拉莉亚……。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都如你所愿。“

卡劳丁用一张黑脸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我以为拉莉亚的话有什么奇妙的地方,那竟然是最后的问候。

瑟琳娜和拉莉亚就这样蒸发了。

到了早晨,公爵那些人都注意到了一切。说的是拉莉亚机智地让伊卡尔德公爵没有难堪。

“我觉得伊卡德公爵有什么幸运。”

“你在说什么?”

“事情可能会变大的危机也有过那么温和地度过的时候,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是容易解决的倾向也不是很大。”“

卡劳丁和埃文也意识到了。

拉莉亚不可能突然这么突然,想出了妙计。这让我觉得幸运的起源可能是拉莉亚。

那天早上,守门人抖抖抖抖地转交一封书信。

收信人上只写着卡劳丁的名字。说是把哪个乞丐的孩子转走了。

这封信上的内容不是拉莉亚的字体,但很明显是拉莉亚寄来的。

[爸爸,其实我都知道你的计划。我不能及时为你送死,但我想你可以处理你的下落不明,因为你走得很远。千万不要找到并杀死它。卡劳丁把短信读了一遍又一遍。

[如果是父亲的意思,埃文可能会遵守。这么多的孩子,却没有要求什么,这太过分了。

即使你说什么都没有,你也不会真的这么做。]

他对利用自己的病没有怨言,只是对埃文一针见血,这让他感到非常痛心。

[希望你能如愿以偿,重新开始一切,到时候一定要成为埃文的好父亲]

信中附有一张汇票。这是一张金额相当大的汇票,由Jerdi Jazak Young撰写。

[请把这个交给埃文。埃文没事,但我不喜欢那个混蛋。]

毛细血管爆裂、眼睛变红的埃文对正在读信的卡劳丁说。

“……为什么不是我,也不是丽莎,只给父亲留了信呢?”我想读一读。“

埃文浑身上下都很紧张,似乎是强压着马上抢那封信的冲动。

“拉莉亚……

卡劳丁呕吐似的说。

“拉莉亚走了。”

他揪着脑袋补充道。

“最后……把我们从尴尬的情况中解救出来。”

拉莉亚在阳台上大喊大叫的情景历历在目。

“我怎么知道奥兰多公爵手下的脸……

一想到那种担心自己会怎么样的表情,卡劳丁连呼吸都困难了。

相反自己对拉莉亚是怎么做的。

虽然知道她会死,但她还是把她接回来,尽管主治医生一直告诉她她的死讯,但她并没有采取什么措施。你为什么要救这么差劲的公公......

卡劳丁的手瑟瑟发抖。

“……都是,都是因为我。”

“什么?”

“我……不要原谅我,埃文。”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

这时,办公室的门猛地开了。

自从昨天倒在马车上后,奥利维亚就清醒过来了。

“听说拉莉亚不见了!”

她没有穿经常穿的高跟鞋,而是拖着拖鞋,连妆都没化好就开始大喊大叫。

“怎么回事?你不能马上解释吗?“

奥利维亚听完所有的解释后,平静地安静下来。

大家都在看眼色,她微微一笑说。

“来,给你个机会。”

“什么?”

“我正在耐心等待。”

“什么?”

“这都是惊喜,赶紧承认这是为了饿死我才撒的谎。”

奥利维亚用火辣辣的眼睛喷着鼻息。

“如果说现在这些都是闹着玩的,我就少生点气。但你要知道再坚持下去就没意思了。”

“……姑妈。”

卡劳丁叹了口气说。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我赌上伊卡德的城堡。“

“你见过这样的疯子吗!”

听到这话,奥利维亚照样站了起来,狠狠地抽打了卡劳丁的后背。

“什么?你要用黑魔法救玛蒂尔达?你疯了吗?竟然是黑魔法,开玩笑也不该想这个!”

一只鹦鹉在奥利维亚大喊大叫的身后鸣叫。

“救命啊。这个黑魔法师把我变成了一只鹦鹉。“

奥利维亚甚至脱下拖鞋狠狠地打了小时候也不打的侄子,在混乱的现场,埃文安静地坐着,吓人。

因为时间有限成了黑幕媳妇

第119集

卡劳丁谈了一切。

自从玛蒂尔达死后,她就一直在学习黑魔法来复活她。

他想以贵族家和皇室的许可为基础,解开黑魔法的封印,召唤恶魔。

根据他的学习,玛蒂尔达可能在另一个世界转世,但他能把灵魂带回来。

我打算把时间转过来,改变玛蒂尔达的死亡原因,让她活下来。

在此过程中,7年前由于受到很多牵制,她还娶了希恩夫人拉莉亚为儿媳妇。

但拉莉亚补充说,不知怎么回事,她似乎知道他的所有计划。

大概那个主治医生也是拉莉亚一边的吧……。

“所以,拉莉亚做了什么!他说他现在已经疯了!“

奥利维亚在一片混乱的鹦鹉学舌中大喊大叫。

“你是说,他们会把我们的秘密弄得一败涂地吗?”发动舆论战告发?或者他们把财产都拿走了?“

“你以为拉莉亚就像她姑妈。”

卡劳丁的话让奥利维亚暴跳如雷。

“如果是我,我就不会放过这家伙的家!”如果你知道自己要死了,你就带他去当儿媳妇,连话都不说?”

她又一次打了卡劳丁的背,好像想象都可怕似的。

“如果是我,我会诅咒这个该死的家族,让它灭亡!你要怎么办!这个卡德已经结束了!结束了!“

“……拉莉亚反而……

不管怎么挨打,一动不动的卡劳丁用沙哑的声音喃喃自语。

“我说让我如愿以偿。”

“……什么?”

奥利维亚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睛。

“我会给你失踪的,让埃文和埃拉尼皇女结婚,解开黑魔法的封印,让玛蒂尔达复活……在最后的问候和最后一封信里……

“哈。”

奥利维亚一屁股坐了下来。

然后又开始发脾气。

“不,我的大女怎么这么虎口!你应该搞定伊卡德!你为什么得出这么好的结论?“

一言不发的埃文慢慢地开口了。

“爸爸。”

卡劳丁先说了,叹了口气,好像他知道要说什么。

“这只是7年前的计划。当你把她带回来的时候,连她的脸都不知道。“

“我一直按照父亲的意愿去做。不管它是什么。“

埃文的声音多么令人毛骨悚然,奥利维亚和鹦鹉路西法乔只好闭嘴。

“如果父亲说他想使用黑魔法,我就会杀死所有皇族,为他打开皇宫的祭坛。”只有一件事,拉莉亚以外的妻子不行。“

没有人忍心回答埃文的话,不是因为同意他的话。

只是觉得不管说什么,他现在都够不着。

“还记得我以前说过的吗?伊卡德公爵身上有一种奇怪的运气

“•••••是的。”

“想想看,拉莉亚一直都在其中。”

伊卡德公爵得知小埃文被鲁德瓦虐待,也是拉莉亚约他去看他。

获得荣誉勋章,也是因为拉莉亚咳嗽时偶然发现了一些古籍。

无论是发现了罗莎琳的诡计,还是因为铁矿石矿的事情适当地结束了与皇帝的对立。

或许,被视为最大政敌的奥兰多公爵很容易被荒唐地推翻,也是因为拉莉亚的缘故?

“爸爸!别吃那个!他,有点可疑!我知道他是奥兰多公爵的

哟!”

连卡劳丁都没注意到的奥兰也立刻注意到了公爵的人,可见这种可能性很大。

拉莉亚是被拉莉亚抓住后跪下祈求感谢的对象。

卡劳丁呆呆地沉思着,埃文又说。

“我得去见拉莉亚。”

对这句话做出反应的是奥利维亚。

“怎么能见到那个打算躲起来的孩子呢?”

她好不容易抓住一只鹦鹉,用惋惜的语调说。

“如果你们都说对了,那他是比卡劳丁更有计谋的人,怎么找呢?”

“我会找到的。”

埃文冷冷地回答。

“哪怕搜遍整个大洲。”

“找到后想怎么办?”

奥利维亚喷着鼻息问道。

“如果我是拉莉亚,一听到伊卡尔德我就会咬牙切齿!老实说,你怎么能相信那张纸条?说什么就什么意思,你们就像X一样,很有可能是丢下兔子的意思!”

“但我还是会见面的。即使拉莉亚抛弃了我。“

埃文的脸上阴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清晰,眼睛充血得通红,像个疯子。

“找着以后,哪怕是平静地对话一下也行。”

“对话?在这种情况下你能说什么?“

埃文手里拿着一张票据。拉莉亚转交的,杰尔迪子爵英植写的巨款汇票。

老实说,对那只小鲤鱼这么难为情不是事儿。

但这似乎象征着拉莉亚的心。

•‘……我真的不想放过你。我不能原谅任何让你难过的人。“

如果真的恨伊卡德,为什么要对自己做到这样呢?

那张汇票成了最后的希望,砰砰地敲着他的心。

“什么对话?让我问一下,这张票是让我吃了它,还是聪明的胡说八道?“

埃文没有回答这些话,而是把目光转向了卡劳丁。

“爸爸,不管你的意图如何,谢谢你把拉莉亚娶为我的妻子。“如果不是我父亲,我就不会知道拉莉亚的存在了。”埃文说得这么长是很罕见的。

于是,无论是卡劳丁还是奥利维亚,都安静地闭上了嘴,只看着他那张阴冷的脸。

」而在最后,也请了所有大陆的医生,说要救拉莉亚,谢谢大家。要不是这句话,我很难看到父亲的脸。”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看你的表情就说好话就结束了

我不这么认为。”“只是。”

卡劳丁的判断是正确的。

埃文面无表情地接着说。

“我现在要开始找拉莉亚了。绝对不能这样发。”

“公爵令的工作从这一刻开始也不做了。爸爸不帮忙也不妨碍。如果说到目前为止是父亲和拉莉亚的心理战……

他慢慢地站了起来。

奥利维亚和卡劳丁都估计到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和埃文交谈。

“从现在开始,这是我和拉莉亚的追逐战。”

“……但是……

“这是我们夫妻的问题。其他人不想加入,也不想考虑,所以请你们两个都别动。”埃文走了出去,奥利维亚又拍了拍卡劳丁的背上。

“所以,所以!”

她寒心地啧啧。

“按照你原来的计划,拉莉亚现在应该已经死了?”

“那你怎么能应付埃文呢!你不知道他的眼睛会那样转吗?嗯?你没失去过玛蒂尔达吗?你是父母吗?你怎么能对你的孩子做这种事?你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是知道的痛,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精神错乱了。”

卡劳丁揪了揪头,叹了一口气,把话说了出来。

“我无法……我无法告诉埃文。你怎么能说拉莉亚快死了。“

“哈••••••”所以我也不由自主地喝了酒。玛蒂尔达走的时候也没喝的酒……

奥利维亚又试着拍了一下他的背,然后叹了口气,无力地把手放下。

“姑妈,老实说,我

卡劳丁用沙哑的声音喃喃自语。

他的脸也不正常。一向整齐的头发随意散乱,双眼和埃文一样充血红肿

最重要的是,他的脸色阴沉,似乎代表了他已经腐烂得黑乎乎的胃。

“……没有廉耻,怎么会后悔,也无法祈求宽恕。”说真的,真没廉耻……。只是在此过程中,我也只感谢一件事。”

只是在这种情况下,心里也有一些安慰的事实。不,也许不是安慰,而是救赎般的希望。

[不能及时给你送死。但是去了很远的地方,请处理下落不明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找到后再杀。真的会乖乖不被发现,像死了一样过下去的。]

看完拉莉亚的信,小有了希望。

“……我觉得无论如何,只要拉莉亚还活着,就已经是万幸了。”

卡劳丁喘不过气来,那张只有长期独自操心的人才能造出的凄惨脸。

看到那表情,奥利维亚想,她不得不相信,卡劳丁已经精神错乱很久了。


120集 

埃文呆呆地望着对面的房间。 

被彻底炸毁的拉莉亚的房间没有留下任何像样的痕迹。 就像永远不要记住自己一样,这是一次完美的删除。 

这也是她的本意吧。 

拉莉亚的房间里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来开始追踪。 

当埃文慢慢地回到他的房间时,桌子上放着一个来自魔塔的包裹。 当时寄放的照片都洗出来了。 

照片中,在后援中,拉莉亚露出了些许尴尬的表情,露出了笑容。 

在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还以为会这样陪伴拉莉亚一辈子。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独自看这张照片。 

“我会找到的。 “ 

“我要找你怎么办,‘’ 

埃文在房间里看着照片,静静地静下心来。 

‘找到了怎么办。。。。。。 

奥利维亚说得对。 明明知道是要命的病,却把他带回来连事实都不告诉他。 

好像自己也被这样背后捅了一刀,如果是当事人的话,真想向伊卡尔德公爵吐口水。 

她当然不会希望自己找到她。 

本来我当然会听她的。 说:“你想离开我们,消失,那你就留着它吧。” 

如果是好孩子就应该这样。 

“我会乖乖的。不管我做什么,我都不会照做。所以•••••。” 

然而,他赢了她的赌注。 

“我的愿望是你不要离开我。” 

当然,这份合同是一个可爱的赌注,一半是恶作剧,现在就这么做是可悲的。 

如果你让拉莉亚说你违反了那份合同,并质问你为什么不遵守……。 

‘人看起来真的很少吧’。 

埃文静静地想,眼神好像要吃掉几个人。 

“但我对拉莉亚总是很便宜。” 

写有她名字的合同夹在一本童话书之间。 

这就是拉莉亚以前送给自己的第一本书。 

书中,可爱的小熊也翻山越河寻找星星。 

“对话, 在这种情况下你该说些什么呢?“ 

他现在最好奇的是拉莉亚的病。 

如果根据信的内容来推论的话,当然会更好。

“但或许……”

或许,拉莉亚是怕自己太心痛,为了隐瞒死亡才消失的吧。

为了让他们想想自己在某个地方会过得很好。

不管别的,我们得确保拉莉亚还活着。因为她存在的世界和她不存在的世界对他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不管她是否和他在一起。

想说的话和想问的话太多了,我都快疯了。

“这段时间我很感激。我也没说过不要说那种话。

埃文在他的童话书里插上了一张票据。

不能放过曾经折磨过自己的人。如果要离开,就这么对我好到最后,我不能离开。

他正喘着气,听到敲门声。

“进来。”

“小公爵。”

莫朗德拿着一大堆文件走了进来。

“你没听说吗?我暂时不做工作了。“

“不是……

莫朗德小心翼翼地把文件放在桌子上。

“其实,这些都是拉莉亚小姐给我们做的。”

“什么?”

“前天,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大家都处理得很完美,”埃文看着拉莉亚圆滚滚的字迹,头部仿佛又被打了一记耳光。

到底自己对拉莉亚了解多少?

莫朗德轻声细语地讲述着前天发生的事情,埃文扫了扫已经变成土色的脸。

“我真了不起……”

埃文只好在心里破口大骂。

在这种情况下还很帅……

莫朗德似乎也有类似的想法。

“小公爵,我病了。”

“什么病。”

“我是因为想让拉莉雅成为真正的女主人而患上的病。”

“我现在已经不能侍奉别的女主人了。拜托你一定要找到。”在埃文的记忆中,莫朗德从未如此苦苦地请求过。

莫朗德苦苦呼吁出去以后,埃文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叫上了纳森。

“纳森。”

并再次宣布停止自己正在做的一切事情,寻找拉莉亚。

“从现在开始,我想尽办法找到拉莉亚……

纳森看着他那双阴冷的红眼,不由得紧张万分。

“不要说他下落不明,说他身体不好,被关在公爵屋里。然后秘密调查。”

“大,到底为什么……”

“我还不确定拉莉亚想要什么。所以说,尽量摒弃外界出现奇怪的传闻。”

他会找拉莉亚下跪。

我现在才明白父亲的意思,我会祈求说,反正我不打算和你以外的其他女人结婚。

不,我会实话实说,最重要的是,我想你,我无法忍受,所以我不能就这样放过你。

他说:“我知道情况很复杂,但不能就这样结束。”并打算坚持到底。

把各自说不出的一切都说出来,之后再一起考虑以后的事情......

“拉莉亚偏爱贵的好东西,绝对不可能在平民中间过着简朴的生活。”

“啊……是。”

“所以你一定用了贵族的车名。先调查没有实质内容的低级贵族。一个有名字却没见过的人。“

“是的,我明白了。”

“尤其是在西南部。如果你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你就去查查真相。“

埃文想,他打算亲自找到拉莉亚。

他们成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们的童年才结束。

17.拉莉亚的隐藏男人

“公爵我现在应该是个烂摊子了吧。”

我躺在床上静静地想。

“但是……

但既然留下了信就来了,应该不会有那么大的混乱。

大家现在都在骂我。明明都知道还装善良装天真。连主治医生都被骗了,公爵家的财产被偷走了。

但出于良心,我并没有从成年后提取分配给我的预算。

当然,珠宝之类的东西都被一丝不苟地搬走了,但毕竟变现性也不是那么好。

“当然……但这并不意味着欺骗的事实就消失了。”奥利维亚小姐生气地说:“不愧是对卡劳丁的笑话笑的孩子。”

埃文说自己很幸运能把房间分开,可能会让我先把自己的房间修好,用作仓库。

老实说,这是一个有点冲动的决定。我对精灵的呼吸感到非常激动。此外,皇宫宴会上爆发了太多事件。

在惊慌失措的状态下进行了非常混乱的事情。即使如此,我也不后悔已经发生的事情。

“怎么回到过去。”

以前听说能排除死因,那我又不是医生,也不知道。

回到过去,我现在也不会再当伊卡尔德公子妃了。

埃文不会去学院,也不会和十三岁的我结婚。

好好的长大成人,自然而然地谈恋爱。

“啊,你喜欢当女人吗?”

“……不。“

当时只是觉得很混乱,不知所措,但回想起来,还是有点伤痕。

难道就这么一刀切,让人难为情吗?但她是她妻子。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对你亲切和亲切的。”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说这么漂亮的话?“

当然,我知道原因。

“那是因为我请求你像好朋友一样好好相处吧……。而且非常听话。“

我安静地喃喃自语,以调整心情。

“我们不要觉得不好。不喜欢我当女人不是埃文的错。“

但心情并未平复。

“但让我伤心,就算没有错,也都是坏蛋。”

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埃文快乐。

希望悲伤和痛苦的记忆都消失,重新度过被爱和温暖的幼年时期。

伊卡德公爵也希望重新开始。考虑到他对我的好,如果玛蒂尔达还活着,我就会成为一个好父亲。当然,那个和睦的家庭里没有我。

“真正的牺牲不就是这样的吗?看来我是那种感情很重的类型……

我想,反正回到过去,我的所有想法和决定也都消失了。

“但是。”当然,我们不能只想着伊卡德公爵的人。

“你怎么在这儿?”

因为旁边真的有意想不到的存在。

“啊啊。”

那就是魔鬼的现身猫尼奥。


第121集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只应该和斯文在一起的猫现在躺在我旁边的床上。

唯一能猜到的是……。

“我现在忙得不可开交。当我感到孤独,对某人产生感情的时候,就来吧。“

当我到达男作家的那一刻,我就在我身旁

它在摩擦着栏杆

我抚摸着猫乌黑的皮毛说。

“应该是求你疼爱吧?”

“啊啊啊啊啊。”

“难道我生来就拥有一个真正的超级黑魔法师的资质吗?”

“啊啊啊啊。”

“所以你想请我做主?”“你知道吗?

“你还不会说话吗?难道你就像你说的那样,力量不够吗?“

“我啊,我啊。”

尼奥点点头,深深地叹了口气。

说实话从现在开始只剩下无聊的事情了。不管怎么说,我为了被处理成下落不明,最好还是不要离开男爵邸。

当然,我也为这一天存了很多钱。

每顿饭都能吃到美味的食物,还积攒了很多各种书籍。

为了不让人觉得太沉闷,男爵邸也布置成了宽敞古朴的宅邸。

特别是我的房间里装饰了各种高级的东西,还挂了以前雷迪安给我画的画。

男爵邸的仆人只安排在维斯提安黑暗情报行会的人中,特别是那些嘴硬的人。

但他告诉他们凯尔的妹妹奥黛丽·玛丽·拉博尼斯会留下来。

奥黛丽说她白天不要进入二楼,因为她对陌生人非常厌恶。

只有当奥德丽晚上住在三楼的卧室时,她才会告诉她打扫二楼。

我的意思是,我甚至没有遇到这里的仆人。只有彻底做到这一点,才能从黑幕的眼前逃走。

“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会觉得无聊和孤独……谢谢。“

我抱着尼奥,坚定地说。

“是的,虽然很无聊,但作为爱好,我还是要学习一下黑魔法。”不管时光倒流与否,当一次世界观最强者吧!”

“••••••尼亚。”

“帅吧?就算你是恶魔的贤臣,我也会成为这个世界上的实权人物,多疼爱你。”本来是想埃文和埃拉尼离婚后,到时候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但是现在只能茫然地等待时间的流逝,不知道要被关到什么时候,遥遥无期。

所以决定学习黑魔法作为消遣。因为斯文说我有超级黑魔法师的天赋。

“以防万一,”我和尼奥打滚,心想

“如果黑魔法有改变外貌的功能,说不定就可以很自由地移动了。”

所以几天后,当瑟琳娜偷偷到达时,我若无其事地说。

“瑟琳娜,帮我弄到一些黑魔法的书籍。就像你们说的,让我测试一下,看看我是否真的有超级黑魔法师的资质。“

“是的,斯文会喜欢的。尼奥告诉拉莉亚

因为去了所以很灰心丧气。可是……

瑟琳娜转着眼睛,不安地说。

“伊卡德公爵的举动很不寻常,拉莉亚大人。”

“什么动静?”

“首先,伊卡德公爵没有宣布拉莉亚下落不明。”

“……是吗?那呢?”“你病得很厉害,所以公爵写了一本书

据说是在卧底。“

这是意想不到的情况。

“我以为会马上做下落不明处理”。

我沉思着,表情严肃。

“到底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一切都摆好了,所以更让我感到意外。

“还有疯狂寻找我和拉莉亚的动作。我不知道幕后黑手,但这不是伊卡尔德公爵吗?如果被发现怎么办?”

我紧紧抱住尼奥。

‘没公布下落不明,在后面找我……

这是我最初想象的最糟糕的情况。因为怕我在关键时刻出现,所以想把我找死。

最好的办法是不及时杀人。

因为比起留下不确定的变数,要确实杀掉才不会记仇……

这也是从一开始就这么认真地隐藏起来的原因。

但我帮他整理了一个尴尬的情况,又写了封信出来,以为就这样和平地结束了,结果好像就那样不行。

加上之前的可恶想方设法要杀了他。

“不会被发现的,不用担心”,但我淡淡地说。

“因为没有准备得太草率,以至于被发现。”

不是别人,是我准备的。所以我很有信心。不管这个卡德公爵是多么黑幕,我都不会被发现。

在凯尔的情况下,有太多的人相信他们真的看到了他。

可是……。

“尼奥?你去哪?”尼奥离开我的怀抱,跑到角落里,问了一个东西。这是一张磨破了的纸条,我甚至不知道它就在这里。

[隐藏内心的高手不止你一个。面对失败的可能性敞开心扉吧。]

“不,这个怎么在这儿?”

想一想,好像还带来了最后一次在这里见到马塞尔那天在假面舞会上提过的手提包。

“啊啊。”

我像当年一样,把那三张倒霉运字条揉成一团,随处塞了进去。

西摩在首都的男爵邸叹气。

在得知埃拉尼皇女想制定离婚法律后,他全力支持她。

因为我觉得万一,真的万一拉莉亚想和艾凡分手,就应该有制度上的支撑。

我想增加一点和自己联系在一起的可能性。

万一拉莉亚说“其实是小时候债台高筑,不得已才结的婚”,说要离婚的话,她当时就想表白。

但是是不是真的疯了。

在最糟糕的时候,在不像话的时候坦白了。

那宴会上为什么要给拉莉亚负担呢。

这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冲动告白。

我当然知道拉莉亚对自己没有心。

向一个好端端有丈夫的人告白,而且是对自己一点好感都没有表达过的人告白,简直是疯了。

他自己做了那件疯狂的事。这是无法解释的冲动。

“疯了,西摩里特舒亚。”

他摸着头,眼窝凹陷地咕哝了几遍。

现在你能看到拉莉亚的脸了吗……。

当拉莉亚说她喜欢时,她的表情几乎是惊愕的。

现在可能再也不能成为她的生意伙伴了。

更糟糕的是,谈话甚至没有结束。

拉莉亚突然尖叫伊卡德公爵不要喝东西,此后更是一片混乱。

从那以后,拉莉亚下落不明。伊卡德公爵说,拉莉亚的病情变得严重,在公爵邸里动弹不得。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一切都抛开了,我开始非常担心她。

“男爵。”

“为什么。”

“皇女来了。”

“……埃拉尼皇女?”

这是埃拉尼第一次亲自到男爵邸来找西摩。当然,因为尊贵的皇女只有在需要钱的时候才会派手下人去叫西摩。

西摩草草打扮一下,走出客厅,发现埃拉尼坐在那里,打扮得比宴会时还要花哨,表情严肃。

“拜见帝国的美丽之星埃拉尼皇女。”

西摩草草打了个招呼,然后坐在她前面。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钱……但我现在连听都听不到。

他心里想着只要听了要事就送走,没有诚意地问埃拉尼。

“但是什么事……

“现在是迎风而来的路上。”

“是的。” 

“我要去伊卡德公爵那里。 我想去探望拉莉亚。“ 

“啊。” 

西摩迅速摆正姿势。 如果是拉莉亚的故事,我必须专心地听。

“但是马上就被拒绝了。现在不是见什么人的时候。”

“……真的很病危吗?”

西摩觉得心一沉,勉强问。

“我不知道。我没看到。“

埃拉尼双臂交叉,眼睛转动。

“但这很奇怪。”

“什么?”

“拒绝皇族探望,如果连面都见不到,哪怕是简短的亲笔道歉文也合乎礼仪。”

“原来如此。我不知道有礼貌,即使疼得快翻了,皇族来探望也要写一句对不起。”

“嗯。像你这样的财路是可以不知道的礼貌,所以不要在意。”不管你病得多重,我都不会去看你。“

埃拉尼轻描淡写地忽视了西摩的话。

即使西摩经常发表一些傲慢的言论,埃拉尼也没有特别在意。因为他认为长得那么漂亮能赚钱,但只要有礼貌,那就是想象中的动物。

“拉莉亚真的很病重,她似乎想隐瞒什么。因为没有医生进出。“

显然,在宴会上,卡劳丁说要召集大陆所有的医生,而伊卡德公爵家却没有动静。

“你是不是被监禁了?”

埃拉尼皱着眉头说。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