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6

我不情愿地退后一步。

无论如何,我无法用武力击败巴萨德。

“我们在哪里,巴萨德?”

“地下室。”

“......这个地方是做什么用的?”

一瞬间,巴萨德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剧烈的光芒。

“这是犯了罪家庭的罪犯被监禁的地方。”

罪犯反对家庭?

“......那么那里有罪犯吗?”

“没错。”

“...爸爸也在里面吗?”

巴萨德没有回答,但他的沉默就像一个肯定。

这会让凯德亲自去面对罪人,以及杜里亚斯陪伴他的原因......

“请现在回去。”

“好吧。”

“谢谢。”

巴萨德帮助我没有在楼梯上绊倒。

当我打开半合墙的门时,尽管我只在里面呆了很短的时间,但我还是被强烈的光线迷住了。

这就是墙外的黑暗。

thus。

门状的墙关上了。如果我没有亲自接近并敲打它,我可能就不会知道这样的地方在我的余生中都存在。

由于我的目光仍然在墙上,我无法轻易下台,所以巴萨德引导了我。

“上帝不希望你对地下室感兴趣。”

“谁在里面?”

“我也不知道。”

巴萨德摇了摇头,回答说。我瞥了一眼远处的墙,转过头来。

现在那边发生什么事了?

当我沿着巴萨德走出去时,我的眼睛睁大了。

“啊。”

Errand。

Durias去办事了。

– Durias去接人了。你好奇吗?
-是的。
-这是一个秘密。

而且......

-你是如何出生在Astrophel家族的......Durias要出去寻找它。

甚至凯德说的话。

这强烈表明,我所有的情况都与被关在地下室的人有关。

他说杜里亚斯去接人,找出我出生的秘密。那个人现在被作为罪人带进来反对家人,并被关在地下室。

渐渐地,谜题在我的脑海中拼凑在一起。

所以里面的人知道我是谁,我来自哪里......?如果我进去,我能听到答案吗?

“小姐。”

“是的。”

“你突然怎么了?你看起来不太好。”

巴萨德看着我,我茫然地站着。

我迅速摇了摇头。首先,如果我周围的人知道我知道罪犯,这似乎没有任何好处。

“没什么。”

在没有意识到我已经停下来的情况下,我又移动了台阶。尽管如此,我所有的神经都集中在我的背上。

我必须进去。但我怎么进去呢?

我想不出合适的方法。

  *

来自外面的噪音变得安静了。

最后,艾琳注意到了这个地方。

凯德皱了皱眉头,点击了舔舌头,好像他有麻烦了。

“这位女士似乎踩到了我们的尾巴。”

“我知道。”

“我明白了。但你为什么不阻止她呢?”

“我相信她很好奇。”

“......你太温柔了,对这位女士。”

Durias脸上露出了荒谬的表情,以找出Cade行为的原因。

当艾琳跟着他们时,两人已经感觉到了在场的迹象。他们怎么能提供帮助,却不知道她正在用她不成熟的技能跟踪他们?

就连凯德在整个散步过程中都微笑着。Durias也摇了摇头,因为他喜欢被偷偷地从后面跟着。

艾琳还不应该知道地下室的存在。

“如果她遇到这个地方,你不会有麻烦吗?”

“是的。”

“那你为什么不更加小心呢?她会感到震惊的。”

“反正她不能进来,所以没关系。”

凯德平静地说话,低头看着埃拉,埃拉脸色晕倒了。

被信息素结合的身体非常瘦。她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或喝水了,所以她一定很难坚持自己的良心。

因为他指示,除非她张开嘴,否则不要给任何东西。

“叫醒她。”

“是的,先生。”

甚至没有人猜到在黑暗的地牢里流了多少时间。失去理智很容易。

因此,当没有被审问时,血液被信息素堵塞,把她打晕了。

尽管如此,这最终也会让某人发疯。

Durias进入牢房,把手放在Ella的脖子后面。

“尽管如此,她精神上还是很强壮。她仍然坚持自己的理由。”

“这是件好事。如果她太早发疯,那就是个问题了。”

“我很高兴她能在发疯之前吐出信息,因为她得到了我们需要的一些信息。”

Durias一个接一个地释放了阻塞血液的信息素。很快,Ella闭上的眼睛被一声小小的呻吟声睁开了。

“啊......”

“你醒了,Ella小姐。你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吗?”

甜毒液从她的鼻尖流下来,Ella屏住了呼吸。

“看起来你还想活下去。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杜里亚斯站了起来,好像这是一个幸运的情况。

Ella看到他身后另一个人,视力模糊,惊恐地蹲了下来。

“Lo-大人在这里......怎么了......”

吓坏了的Ella的眼睛可怜地颤抖着。

“我,我告诉过你一切。我毫无例外地把一切都告诉了你。”

“用杜里亚斯的话来说,会是这样。”(凯德)

但为什么......?

Ella脸上露出了表情,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Durias耸了耸肩,反而解释道。

“一家之主说,他想亲自听听这个故事。”

他亲切地把Ella抬起来,让她坐下,注意力又回到了她茫然的金色眼睛上。

“Ella小姐,我会让你再告诉上帝一次。”

当Ella看到Cade的脸充满她清晰的视力时,她的嘴唇颤抖着。看着她苍白的脸上充满了恐惧,凯德一步一步地走近。

“告诉我。”

“...什-什么...”

“每一件事。”

“......”

“那天埃斯特拉怎么了?”

凯德发出了一个“啊”。并补充说。

“我知道你脑子不好,所以不要试图撒谎。”

“...Huk!”

“我不得不费心来这里。”

Ella的心脏砰砰作跳。

如果她胡说八道......

这一次,她的脖子会飞走。

Ella慢慢呼气,然后退后一步。

我需要再谈谈......

她的头空白,喉咙堵塞。她的嘴在抽搐,什么也说不出来,所以凯德歪了摇头。

“为什么你不能说话?你会在我面前说一些你不应该说的话吗?”

“不,不是这样......我从来没撒过谎。”

她很快否认了这一点,说她从未撒过谎。

凯德看着她颤抖的金色眼睛,眼睛里充满了焦虑,眯了眼睛。他立刻注意到她正在向他们隐瞒一些事情,但假装不知道。

“是这样吗?”

“是的。我只是在说实话。”

“我明白了。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Ella的嘴巴很干。

凯德直接去地下室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选择了她故事中的一个奇怪的部分。

她绝不能犯错。

她全身僵硬,汗流下背部。

杜里亚斯点击他的舌头说。

“没什么好紧张的。我认为你应该照我说的去做。”

“哦,我明白了。”

让我们冷静下来。做你以前做过的事。Durias同意了,继续前进。

没有人期望她能完好无损地出来。然而,如果她幸运的话,即使她有一半残疾,她也可能出去。

意识到这是她最后一次机会,Ella深吸了一口气。

“半年前......我接到了氏族的电话。如果我接受命令,他们会给我一个回来的机会。”

Ella的声音焦急地颤抖着。

凯德坐在椅子上说:“我认为这将是一次漫长的谈话。”

“这是什么命令?”

“......这是一项命令,要带上阿斯提尔氏族的继承人蛋。”

Astrophel家族太强大了,无法进行外部干预。

因此,他们试图联系Ella,Ella离家庭女主人很近。他们知道她想回到氏族,他们利用了这一点。

“我......我说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我不能。”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那是......如果人们知道我一直在和他们接触,恐怕我也会被赶出这里......”

局外人一直是怀疑的对象。凯德点了点头,同意这是有道理的。

“继续。”

“显然,我说我不能那样做......但他们不断来说服我。所以,毫无意义,我......”

凯德笑了。这确实是一个愚蠢的借口。

Ella牵着抛弃她的家人的手,留下了Estella的慷慨,带走了她。

最后,这和说Ella积极叛国一样。

当凯德大笑时,埃拉的脸僵硬了。

“我为Estella感到难过,她把心献给了像你这样的人。”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