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150-152

第150.1集-幽灵小偷(2)

“不,fck。不,fck!”

粉红色炸弹?

粉红色炸弹?

“你在开玩笑吗?”

“嗯,我是说。就像我说的,我们必须引诱Velkian,对吗?为了做到这一点,幽灵小偷粉红炸弹的名字一定很出名,对吧?足够出名,Velkian无论在哪里都会知道,好吗?”

他是对的。

这是一个相当令人信服的故事。

但科迪莉亚不是傻瓜。

“不!首先,为什么是粉- mmph!”

“嘘!阿黛莉亚可能会醒来!”

Jude很快用手捂住嘴,Cordelia挣扎着说话,然后她迅速施展<传信>魔法。

[嘿!见鬼,你觉得我傻吗?首先,你为什么在给Velkian的信中使用粉红色炸弹这个名字?想解释一下吗?]

[你当时不是同意使用它吗?粉红色炸弹?]

[我当时真的以为你在开玩笑!]

[嘿,我没有骗你。]

[啊,f*ck。你是故意让我生气吗?你没有撒谎吗?我的骗子,Jude?]

[但我仍然是的一部分。]

[如果你解释得不好,从今天开始,你将成为别人的裘德!你明白吗?!]

T/N:我们又来了,播放这个词。字面翻译实际上是“我的房子的骗子”,“但我仍然是“我们的房子”的一部分,“你将成为别人房子的裘德......”很难用英语解释,因为它是韩国文化独有的东西,但你可以把它想象或替换为“家庭”这个词。

因此,当Cordelia称Jude为她家人的骗子时,Jude反驳说,至少他仍然是她家庭的一员。但Cordelia威胁要把他赶出她的家庭,从而成为“别人家庭”的裘德。

 

[好的,我会解释的。]

[什么,你真的会解释的?]

Cordelia眨了眨眼睛问道。

使用像粉红炸弹这样的奇怪名字有充分的理由吗?

[是的,我可以解释。]

[W-这是什么?]

[粉红色炸弹是Velkian的一个特殊名称。这是Velkian最喜欢的小说中主角的名字。]

Cordelia对Jude的话睁大了眼睛,但她什么也说不出来。

因为虽然她第一次听说这个,但这是Jude嘴里说出来的东西。

“有没有隐藏的角色设置?”

Cordelia歪了摇头,又问了一遍。

[这就是你使用粉红炸弹这个名字的原因吗?]

[因为我们希望它能牢牢留在Velkian的脑海中,并引起他的好奇心。]

[嗯...]

他的话很有说服力。

幻影小偷粉红色炸弹。

这绝对是一个会给任何听过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名字。但是,如果有人喜欢一部主角有这样名字的小说,那个人肯定会出于好奇来到皇家首都。

[哈哈,太烦人了。那个人到底是谁?世界上谁给他们的主角命名了粉红炸弹!]

[冷静点,冷静点。我的意思是,黄色风暴和粉红色炸弹是一样的,对吗?]

[不一样!这真的,真的,完全不同,好吗?!]

[是的,这不一样。非常不同。是的,是的,它与众不同。非常不同。]

当Jude说好像他在抚慰一个孩子时,Cordelia立即试图踢Jude的小腿,但失败了。因为Jude反射性地使用了他的金色风。

[见鬼,你太烦人了。]

你避开了它吗?你甚至用过一种技能?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被击中会很疼。]

[邪恶的bstard,丑陋的bstard,讨厌的bstard,该死的bstard。]

[嗯......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听到你说这么多咒骂的话了,所以这有点好......我应该给你一个奖励吗?]

[这个疯狂的混蛋在说什么?嗯。]

Cordelia非常生气,眼泪似乎不由自主地从她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Jude一边蹲着与Cordelia进行眼神交流,Cordelia筋疲力尽地坐在地板上。

[不管怎样,Cordelia,你不必太担心。你将能够做好它。]

[哦,嘿。你担心我会做错什么吗?我不会的。我不会的。我能做到。我会成为粉红炸弹。]

[嗯......好吧......如果你那么不喜欢,我忍不住。]

[嗯?真的吗?你真的会这样做吗?]

[嗯......衣服可能不合身,但我可以修好它。]

[等等,你在说什么?衣服不合身?你会穿这个吗?]

[我应该戴上它。即使衣服看起来像那样,我仍然应该看起来像第一个流氓大师,对吗?]

听到Jude的话,Cordelia闭上眼睛片刻,想象了想。

她想象Jude穿着紧身的黑色皮衣、粉红色的迷你裙、兔子耳朵和尾巴。

[Fu-f*ck...我就去做。我会做的。]

她不忍心看到这样的东西。

毕竟,他是她的未婚夫。

不,除了是她的未婚夫外,她一想到看到Jude这样走动,她就不自觉地感到恶心。这有点尴尬。

就在那时,Cordelia在深思熟虑时发牢骚。

Jude微笑着说,好像他知道Cordelia在想什么。

[谢谢。可能只有你。]

[哼,如果你这么说,你什么也得不到,好吗?]

Cordelia反射性地哼了一声,试图站起来,所以Jude自然伸出手来帮助她。

[好吧,我会向你让步一次,成为粉红炸弹。]

[谢谢你,公主。我会尽我所能制作炸药。]

[随便。]

无论如何,你都会以某种方式找到出路。就像一个狡猾的人。

[Cordelia,不要太担心。毕竟,“流氓大师的回归”会给人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你很少被称为粉红炸弹。]

[是这样吗?]

[是的,它会发生的。毕竟是流氓大师,而不是其他人,对吗?]

[嗯...]

她也相信他的话。

Scarlet实际上有几个别名,但她最终总是被称为流氓大师。

[无论如何,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我们必须尽快完成我们的工作。]

[我知道,所以我们今天要交付吗?通知卡?]

[是的,这张卡片是通知卡。]

Cordelia收到了Jude的卡片,并在月光下照耀时阅读了它。

两天后的满月那天,我将服用绿色女神的泪滴。

流氓大师粉色炸弹

白卡上有几行字,笔迹非常整齐,最后一部分有一个粉红色的唇印。

[这些是谁的嘴唇?不可能...]

[嘿嘿,嘿。这是一个样本......但让我们把我的公主的吻标记放在真实的东西上。]

当Jude微微脸红和咳嗽时,Cordelia笑了点头。

[不过我会保留这个。这证明我的Jude是一个也知道如何感到尴尬的人。]

Cordelia咯咯地笑着,把卡片当作一件珍贵的东西一样。然后她看到Jude递给她的新卡片。

[还有三个?]

[一个将被送到一个腐败的富人身上,他将成为受害者,另外两个将被送到黑月和蓝月。]

[蓝月亮?这是与黑月亮不合作的小偷公会中最大的公会吗?]

[没错。我们的目标是宣传流氓大师的名字。]

距离成立庆典还有一个月,所以他们需要建立一个足以在三周内移动公会的声誉。

[我们今天会发出通知,两天后偷走宝石。]

[顺便问一下,这次我们要抢劫的人是谁?]

[这是一个腐败的富人,是国防部长的资金来源之一。如果我们要偷东西,如果是国防部长那边的人,那就更好了。]

[绿色女神的泪滴......这是一颗宝石吗?]

[是的,这是一颗可以给予战神祝福的宝石。我们要偷一些有用的东西。它将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他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Cordelia什么也没说,只是走到梳妆台前涂了口红。

[把卡片给我。]

[这里。]

为什么有四张卡片?您说您将把通知发送到三个地方。]

[我想要其中一个作为纪念品。]

[哼哼]

Cordelia哼了一声,把嘴唇都贴在了所有四个卡片上,然后把它交给了Jude。

[那你现在要送货吗?]

[是的,我会回去再回来,所以就去睡觉吧。你还不熟悉这个领域,对吗?]

[好的,我要睡觉了,这样你就可以走了。]

是的,公主。明天早上见。]

Jude优雅地以戏剧性的方式迎接她,然后像风一样飞出窗外,Cordelia盯着她在虚荣心镜中的倒影。

一个戴着黑色蝴蝶面具的幽灵小偷,头上有兔子耳朵。

“它看起来很可爱。”

Cordelia扭动着兔子尾巴,甚至试图摆出姿势,然后从嘴里说出以下话。

“我-以正义的名义......我会惩罚你吗?”

她很尴尬。她非常尴尬。她觉得即使她非常安静地喃喃自语,她也会因尴尬而死。

但她同时感到有点欣喜若狂。

难以形容的快乐。

然而,这只是一瞬间。

因为她感到背后有凝视。

“呃......我留下了一些东西。”

Jude尽可能自然地笑了笑,在再次走出窗户之前,他一言不发地捡起掉在地板上的东西。Cordelia独自一人,然后蹲在地板上,用双手捂住脸。

她留下来,很久没有离开那个位置。



Cordelia的Pink Bomb服装完全基于Saint Tail的服装。



第150.2集-幽灵小偷(2)

两天后的晚上。

在维纳斯子爵的豪宅里,她以富有和腐败的女人而闻名。

尽管现在是午夜,但无数人聚集在她的房子周围,这所房子经营着一项动摇贷款的生意。

其中约三分之一是来自皇家首都的警卫,而另外三分之二是观众。

“这是真的吗?她真的出现了吗?”

“这是真的!”

“看!又是一场爆炸!”

Boooom!

窗户被大声打破了,粉红色的烟雾四处散布。

在豪宅里。

在粉红色炸药爆炸的门外。

“你怎么敢!”

Cordelia看着穿着黑色战斗服的维纳斯子爵夫人雷鸣般的叫声眯起眼睛。

金星子爵后拿着一把匕首,而四名雇佣兵拿起武器。

但最大的问题是金星的金库,它类似于巨大而坚固的银行金库。

“哈!你现在明白了吗?毫不夸张地说,整个房间都是保险箱!即使您是真正的流氓大师,您也无法打开保险箱!”

这是有道理的。

这是一个她可以自信的保险箱。

这是一个保险箱,似乎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使用直截了当的方法打开。

“当然,你一开始甚至无法打开它!”

陪同维纳斯子爵的四名雇佣兵不是普通人。

他们是残忍而强大的战士,在皇家首都的黑社会赢得了“四把剑”的绰号。

“抓住她!”

四名雇佣兵在维纳斯子爵的叫声下几乎同时移动。

Cordelia也行动了。她从双手上扔炸药,同时通过发射魔法引爆。

Baaaang!

它很大,爆炸力本身很弱,但它是一种烟雾弹,充满了粉红色的烟雾。

“我看不见!”

“咳嗽!咳嗽!”

如果视力障碍,人们通常会停止移动。

Cordelia跑向拱顶门,而雇佣兵因吸入烟雾而咳嗽。

“疯狂的bi-?”

金星子爵爵几乎没有睁开眼睛,对科迪莉亚的出现发誓,科迪莉亚很快就会撞到门上。

我以为她是个好小偷,但她只是一个疯狂的b*tch吗?

但她错了。

就在碰撞之前。

不,在Cordelia和门相撞的那一刻!

“仙女的脚步!”

仙女的空间和现实重叠。Cordelia瞬间变成了半透明,穿过金库。

“哇。”

穿过金库门后,Cordelia抚摸着他们从秋季仙女女王那里收到的戒指时发出了钦佩的声音。

仙女台阶最初是为了逃避,但他们不需要只是用它来逃避,因为他们可以以其他方式使用它。

“再用一次。”

由于重复升级,使用次数增加了,因此仙女台阶现在可以每天使用两次。

它可以完美地使用一次进去,另一一次用于外出。

“就在这里。”

绿色女神的泪滴。

一颗美丽的宝石,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自己闪耀。

Cordelia欣喜若狂的脸盯着两根手指大小的宝石,这对一颗宝石来说非常大。她最终摇了摇头,恢复了理智。因为现在不是欣赏宝石的时候。

“拿到宝石,留下卡片。”

在一系列行动后,Cordelia向对面朝外的墙扑去。

什瓦阿-

她又用了仙女台阶。

她跳进外墙,发现自己在空中,但这不是问题。

“天使模式!”

Cordelia张开光芒四翼,径直走向豪宅屋顶,观众们再次爆发欢呼声。

“这是真的!这是真的!”

“流氓大师真的走在天空中!”

张开天使的翅膀让她在空中自由移动。

当Cordelia爬上屋顶时,不仅观众,维纳斯子爵的警卫也集中在一个地方。

每个人的眼睛。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一个地方。

“W-我该怎么办?我对此上瘾了。

这种奇怪而愉快的感觉是什么?

Cordelia在不知不觉中微笑着,拿出绿色女神的泪滴让每个人都看到,而不是说什么,那一刻观众的欢呼声再次爆发。

“这是真正的!真正的那个!”

“绿色女神的泪滴!”

他们显然从未正确地看到过绿色女神的泪滴,但他们知道这是一颗绿色的大宝石。

“你在做什么?!抓住她!不!射杀她!”

“去屋顶!”

警卫回应了金星的哭声,匆忙移动,有些人甚至用十字弓向科迪莉亚开枪。

但就是在那一刻。一阵黑风突然扫走了所有开往科迪莉亚的箭。

这是Jude的踢腿引起的风,Jude躲在一个盲点。

[我们走吧!]

[好吧!]

Cordelia在收起绿色女神的泪滴并取出一颗新的大宝石之前,与<传信>魔法进行了沟通。

月亮水晶。

流氓大师的最后一件宝藏!

“我感谢Selene允许我成为一个正义的小偷。”

Cordelia微笑着优雅地说,然后像魔术师一样向观众鞠躬,然后把月亮水晶高高举起。

“以Selene的名义。”

守护着所有人的月亮女神。

就在那时,Cordelia向月亮水晶注射了她的法力。

强烈的月光从天而降,照在科迪莉亚身上。由于月光像聚光灯一样,Cordelia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表进一步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

非常明亮的粉红色头发和黑色皮衣,露出了她漂亮的身材。还有可爱的兔子耳朵和尾巴。

几秒钟过去了。

像聚光灯一样的月光在消失之前逐渐变小,Cordelia也是如此。

她随着月光消失了。

“流氓大师!”

“哇!”

这是月亮水晶的力量,是流氓大师的最后一件宝藏。

“你可以在月光照耀的任何地方每天在太空中跳跃三次。”

一种简单而强大的能力。

这就是为什么尽管流氓大师多次被偷窃,但她从未被抓获的原因。

“怎么样?你认为进展顺利吗?”

“你是最棒的,真的是最好的。确实进展顺利。”

在阿黛莉亚豪宅的二楼。

Adelia因为一天的工作辛苦而陷入了沉睡,所以Jude和Cordelia出去走来走去,没有被注意到,两人面对面时突然大笑起来。

“这太漂亮了。”

绿色女神的泪滴。

有一个传说,这颗宝石是由一位美丽而温柔的女神的泪珠制成的,但出于某种神秘的原因,拥有它的人将获得战神的祝福。

“如果一个真正的战士拥有它,这个优秀的物品只需拥有它就能增加他们的统计数据。”

这不是价值的绝对增长,而是百分比的增加。

“哈哈,太令人兴奋了。这比我想象的更有趣。”

“你不是对投掷炸弹感到兴奋吗?”

“也有。”

Cordelia摘下口罩,解开绑在一起的头发时咯咯地笑起来。

看到她非常明亮的粉红色头发瞬间又变成了红粉红色,这非常美丽和神秘。

“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因为你太漂亮了。”

“W-你在说什么?”

Cordelia对Jude直截了当的赞美感到尴尬,匆忙地说。

“不管怎样,到明天,这个消息将传遍整个皇家首都,对吗?”

“流氓大师回来了。流氓大师回来了。”

“呵呵,我很兴奋。”

Cordelia灿烂地笑了笑,像她想象的那样闭上了眼睛。

一个美丽而强大的流氓大师。

一个像鬼魂一样出现和消失的正义小偷。

“事实上,小偷谈论正义有点好笑。”

但她并不在乎这一点。

Cordelia再次睁开眼睛,满脸期待明天。

第二天早上。

“嘿!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嗯......粉红色的头发有问题吗?或者炸药的颜色是粉红色......”

“啊,太烦人了!”

他们早上在街上买的报纸的头版上刊登了他们预期的关于流氓大师的文章。

Jude和Cordelia成功地按照他们预期向整个皇家首都通报了流氓大师的回归。

但有一个小问题。

幽灵小偷粉红色炸弹出现

幻影小偷粉红色炸弹,她真的是流氓大师吗?

幻影小偷粉红色炸弹的精彩处女作

这个名字比流氓大师无论他们在哪里都更经常被提及。

“好吧,正如我计划的那样。”

坦率地说,如果粉红色炸弹和流氓大师这两个名字并排写,前者很可能会脱颖而出。

“现在,Velkian很快就会知道的。”

幽灵小偷粉红色炸弹的名字。

当恼火的Cordelia诅咒了一段时间时,Jude咧嘴一笑,因为她用剪刀认真地剪下文章,把它们作为剪报。

两天后的晚上。

Jude和Cordelia开始了他们的下一步行动。


国防部长现已更名为保护勋爵。请注意,本系列中使用的“保护者勋爵”与其说是实际标题,不如说是一个昵称。

第151集-幽灵小偷(3)

卡利乌姆是塞伦王国的首都,是世界第二大都市,拥有超过小国的人口,是王国中最富有的城市。

每天有数万人往返于皇家首都,每天交易大量资金,足以装满100辆马车。

光之城。

神圣的塞伦王国最耀眼的光荣之地。

但光线越亮,阴影就越暗。

皇家首都的黑社会比王国任何城市的黑社会都更大,更具威胁性。

“因为只有一个城市有几个小偷公会。”

小偷公会听起来像一个体面的组织,但实际上,它与众不同。毫不夸张地说,小偷行会实际上是全面的犯罪组织。

他们不仅偷窃,还做了各种阴暗和非法的事情。

赌博和卖淫等成人娱乐业是理所当然的,如果再进一步,也有一些公会参与了合同杀人、绑架和绑架等暴力犯罪。

“黑月亮是其中最恶毒的。”

黑月主宰了皇家首都一半以上的黑社会,从后巷扒到人口和贩毒。

黑月之所以能如此大胆地做这一切——不,他们最终首先处理如此危险的事情有两个原因。

“他们的公会领袖因果报应是欲望的化身。”

对他来说,没有好事或坏事。

他只有损失和利润。

这对您有好处吗?然后杀了你的父母。

你会花钱吗?然后甚至杀死孩子。

他是一个无情和残忍的暴君,这让他吞噬了皇家首都的黑社会。

“他毫不犹豫。”

这是Karma的习惯,这是真的。

他是一个血与铁的统治者,甚至毫不犹豫地杀死了自己的父亲。

“第二个原因是他得到了保护者勋爵的保护。”

黑月得到了以保护者勋爵为中心的政治力量的全力支持。

无论黑月拥有什么物品,都可以毫无疑问地快速穿过大门,每天发生的各种犯罪活动都被埋在黑暗中,没有暴露出来。

这就是原因。

以及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原因。

Karma和黑月是保护者勋爵的猎犬。

他们是猎狗,赚了很多钱,听得好,为他处理各种脏东西。

“但即使是黑月也无法掌握整个皇家首都。”

对他们来说,皇家首都太宽了。

因为有这么多人住在那里。

此外,保护国勋爵不是唯一有影响力的人,因为王室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有一些政治力量显然反对他。

“这就是为什么仍有几股力量仍然存在。”

那些不活跃在皇家首都的主要部分(中心)的人,而是占据了外部部分。

这些力量中有一个名为蓝月的组织。

一个所谓的小偷公会,为他们的历史和传统感到自豪,在黑月亮掌权之前,它是皇家首都最大的力量。

“她真的要来吗?”

当被金发美女Janifer问到时,Janifer是他忠诚的右臂和公会的副手,这位相当有尊严和英俊的中年男子是公会领袖和第一把手Suppé点了点头。

“她真的会来的。因为她是真正的流氓大师。”

当他用一种喜悦的声音说话时,他再次拿出了白卡。

这是流氓粉红炸弹大师的名片,他引起了轩然大波,成为镇上的话题。

手掌大小的卡片上写着以下文字。

今晚我会去看你。

-流氓大师粉色炸弹

写了一个简短而有意义的句子,卡片后面是一个漂亮女人唇印的印章。

“它是粉红色的。”

当Suppé欣喜若狂地触摸卡片的唇印时,Janifer眯着眼睛说。

“我这么说是出于担心,但当然......你没有尝试过用嘴唇亲吻它,对吗?”

“不,我没有?我刚看了看。不,我只碰过它!我-我没有吻过它!”

Suppé匆忙回答,在Janifer读到Janifer的表情时瞥了一眼,Janifer的眼睛更窄了,然后她用令人毛骨悚然的语气说话。

“如果你想做,就偷偷地做。没有人知道。”

“B-但我没有,好吗?”

“到时候我会相信你的话。”

“Ahem,ahm。”

Suppé清了清嗓子,然后把卡片放回抽屉里,纠正了他的姿势。

Suppé和Janifer。

蓝月公会的1号和2号。

蓝月号的基地位于皇家首都东门附近,是一家大型酒吧,纳税良好,运营正常。Suppé和Janifer分别是酒吧老板和顶级调酒师。

两人面对面的地方是酒吧老板的办公室。

“为什么流氓大师要找我们?”

“因为她需要关于盗窃的信息?”

“她没有去黑月吗?”

“Janifer,你是我的公会成员,对吗?为什么你的话越来越短了?”

“这很可疑。为什么她要联系我们的蓝月亮而不是黑月亮?不,也许不仅仅是我们。她可能已经参观了黑月亮。”

当打扮成酒保的Janifer再次眯起眼睛时,穿着燕尾服的Suppé皱着眉头说。

“好吧,当我们见到她时,我们会看到这一点。因为她是一个真正的流氓大师。仅这一事实就让见到她是值得的。”

“顺便说一句,老板。”

“当我们在商店里时,叫我主管。”

“你关心琐碎的事情,苛刻的首领先生」

“为什么我把你当成2号?”

“因为我有能力,很漂亮?”

“可悲的是,两者都是真的。”

“因为我毕竟是酋长的情妇。”

“不,我的家庭登记簿上是单身,对吗?所以我们之间的事不是外遇,对吧?所以请不要这么说,只是接受戒指。”

“我倾向于避免在工作中约会。”

Janifer打断了他,Suppé撅着嘴,然后靠在椅子上。

“不管怎样,你在说什么?”

“你为什么这么确定粉红炸弹是流氓大师?坦白说,我不相信。她可能发送了通知并成功提取了它,但只有一次。”

“Hohoho......业余爱好者就是这么想的。”

“嗯,她没有打架,只是跑了。”

“你说了什么?”

“我说昨晚的主任真的很棒。”

“嘿,嘿,我昨晚有点紧张吗?”

“是的,但我想让你告诉我,我以什么方式是一个业余爱好者。”

当Janifer再次顺利地改变话题时,Suppé抚摸着他美丽的胡子说。

“说到流氓大师,你是一个业余爱好者。另一方面,我可以被称为流氓大师的专家。”

“你是说你对他们很着迷吗?”

“我是个超级粉丝。”

Suppé微笑着打开一个抽屉,拿出一些他放在桌子上的制作精良的卡片。

“交易卡?”

“这是我的收藏。流氓大师是小偷的永恒偶像。”

五张卡片上绘制了不同的工具,然后Janifer明白了每张卡片的含义。

“这些是流氓大师的宝藏。”

“没错,其中最重要的是最后的宝藏,月亮水晶。”

Suppé拿起卡片,上面画着一块美丽的水晶,在说之前用手指弹了挥。

“Janifer,你知道过去的流氓大师赛吗?”

“我知道的不多。”

“那这次你就会知道了。让我解释一下。”

苏佩看着剩下的四张牌,又笑了笑了。

“到目前为止,总共有五名流氓大师。但唯一拥有所有五件宝藏的人是第一个。”

“他们没有把宝藏传给下一代吗?”

“第一个没有让他们直接继承它。她把五宝藏在不同的地方,并希望下一任流氓大师能找到它。”

“为什么?”

“测试下一任流氓大师。比如他们是否真的应该成为流氓大师。”

Suppé咧嘴一笑,似乎在问这是否酷,但Janifer仍然没有微笑。

“他们似乎无法收集第二代人的所有宝藏。”

“是的,第二代只收集了四件宝藏。他最终找不到最后的宝藏。但是......悲剧就是从那里开始的。”

“悲剧?”

“是的,悲剧。第二代在退休前将所有宝藏藏回原来的位置,以追随第一代垂死的愿望。他修理了陷阱之类的东西。但第三代没有这样做。在5件宝藏中只发现了3件的第三代只是把它们交给了第四代......所以他们把宝藏交给了他们的孩子。”

“我想我明白了。他们应该按顺序找到他们每个人,但是......他们只是把它交了过来,没有把它放回原来的位置,所以即使他们想找到其余的宝藏,他们也找不到?”

Janifer用平静的语气说话,Suppé很惊讶,眨了眨眼睛。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

“我自然而然地从上下文中得到了它。”

Suppé对Janifer的回答皱起了眉头,但很快就点了点头。

她是二把手,因为她一开始就非常称职。

“无论如何,第四代只有三件宝藏......在第五代,他们不知道原流氓大师藏宝藏在哪里。”

第5代消失了,没有第六代紧随其后。

没有人知道他得到的三件宝藏消失在哪里了。

“然后粉红色炸弹出现了。她还有虚幻的宝藏,月亮水晶!”

苏佩兴奋地用月亮水晶举起卡片时,Janifer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所以这是真的吗?”

“是的,她有最后的宝藏。她是新的流氓大师,她从真正意义上继承了第一个人的所有宝藏,这与第二代到第五代的流氓大师不同。”

月亮水晶是真的。

他无法想象它是假的,只是一些舞台和特效。

“她是真实的。粉红炸弹是真正的流氓大师!”

“我明白了。我想她已经到了。”

“嗯?”

“呃......你好?”

第一个是Suppé,下一个是Janifer,然后是Suppé,最后一个是站在窗前的粉红色头发的女人。

“粉-粉红炸弹b?!”

Suppé惊讶地从椅子上站起来,Janifer摸了摸她藏在腰上的匕首。

那一刻,另一个人出现在黑风中。

一个黑发男人,从衣服到面具和斗篷都穿着黑色。

紧张情绪蔓延到Janifer的脸上,Suppé紧张地观察了出现的新人Jude。

“哦,别那么警惕。这是我的助理。”

微笑的Cordelia因为现在是粉红炸弹而把头发绑在一起,她一只手旋转着一绺头发,然后说话。

“向他们问好,我的助手黑斗篷。”

在Cordelia的介绍下,Janifer眯起了眼睛,Suppé皱起了眉头。

“黑色......克洛克?”

“是的,黑色斗篷。对吧,黑色斗篷?”

正如Cordelia带着灿烂的微笑说,Jude急忙瞥了她一眼。

“嘿,黑斗篷?”

“是的,黑色斗篷。”

你也应该试试。

这很令人兴奋。

Cordelia淘气地微笑着,哼了一声,而Jude咧嘴一笑,礼貌地对Suppé说。

“很荣幸认识你。我是供应粉红炸弹的黑斗篷。粉红炸弹自己给我起名叫,所以我真的为我的黑斗篷名字感到骄傲。”

在Jude的自我介绍中,Suppé和Janifer的目光再次转向Cordelia。

似乎奇怪地看着她的目光。

“嗯,她一开始就给自己取名为粉红炸弹。”

“不过,黑斗篷是一件好斗篷。”

尽管两人不是Jude,但Cordelia似乎可以通过看着他们来听到他们的想法。

“不!不是我!我没有创造它!所以不要用那双眼睛看着我!

Cordelia在脑海中大喊大叫,认真地看着他们,但唯一能理解她的人是Jude。

因此,Jude高兴地对Cordelia微笑,Cordelia的脸和耳朵都变红了。

“哈哈,你想指挥谁?”

“我恨你。我真的很讨厌你。

Cordelia在嘴唇颤抖时怒视着他,她咳嗽了一次,然后又转向了Suppé。

“你是蓝月公会大师Suppé吗?”

“是的,我是Suppé,蓝月公会的主人。这是Janifer,我们公会的副手。”

“我是Janifer。”

在Suppé的介绍下,Janifer鞠躬并做了自我介绍,Cordelia满意地点了点头。

“我认为我们会进行一次精彩的对话。”

“流氓大师是塞伦的嫉妒——不,是非洲大陆所有小偷的羡慕。”

Suppé轻轻地微笑着说话,Cordelia的笑容越来越宽了。

她担心如果他怀疑她该怎么办,但他似乎完全相信她。

“但不要放松警惕。”

“我知道。”

Cordelia耸了耸肩,再次向Suppé打招呼。

“不管怎样,很高兴见到你。我是流氓大师,Pi-Pink...炸弹。”

Cordelia在伸出手之前说话有点困难。Suppé尴尬了一会儿,然后迅速抓住了Cordelia的手。

“这是一种荣誉。”

“是的,是的,但不要说你将来不会洗手。”

当她眨了眨眼说,苏佩摇摇晃晃地抓住他的胸部。因为她太漂亮了。

“酋长,即使我不是你的情妇,我认为在你的情人面前展示这一点也很糟糕。”

当Janifer快速而安静地说话时,她的眼睛感觉比平时更敏锐,Suppé恢复了理智,纠正了他的姿势。

“但流氓大师在这里做什么?”

从公会的角度来看,流氓大师的出现并不那么令人愉快。

即使现有秩序被动摇,她也会留下来。

在Suppé的问题时,Cordelia再次微笑着说,因为她走近Jude。

“因为我是刚进入皇家首都的新人。我向长期支持皇家首都黑社会的蓝月公会打招呼不是很自然吗?”

“即使黑月现在很强大......它只是暂时的。蓝月亮是传统黑社会的真正主人。”

Jude在Cordelia之后说话,Suppé立即看着Cordelia,而不是微笑。

Cordelia看着Suppé的眼睛说。

“我不会去黑月亮。因为他们越界了。即使是小偷也必须遵循一条线,对吗?”

Cordelia挑衅性地说话,有点焦虑,她把脸拉近Suppé,Suppé笑了,而不是慌乱。然后,他用安静的声音问道。

“你想在皇家首都煽动黑暗吗?”

“你必须拭目以待。”

Cordelia轻轻地说话,后退了一步,Suppé微笑着,因为他觉得这很有趣,然后指着办公室中间的沙发。

“我们先再听一些故事。你不是来打招呼的,对吧?”

蓝月的公会大师职位并非易事。

Cordelia直截了当地点头,坐在沙发上,而Jude坐在Cordelia身边,开始说话时微微向前移动。

“我们想购买信息。”

用于未来的活动。

让他们相信我们会以某种秘密的方式行事。

信息不仅向一个方向流动。

他们想要一些信息的事实足以让对方知道。

“这听起来很划算。”

Suppé面对Jude时笑了。

***

他们的谈话没有持续多久。

它确实很短,但意义重大。

交易完成后,Suppé问Cordelia谁在交易完成后退缩了。

“粉色炸弹。”

“你可以叫我流氓大师。”

我的意思是,请这样叫我。拜托。

“那么流氓大师。”

“是的,公会大师。”

“我会在明天之前准备好你想要的信息,但是......可以吗?这很快就会是创始庆祝活动。”

纪念该国成立300周年的活动即将到来。

由于许多客人将来自国外,皇家首都的安全势必将增加。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有可能活跃起来吗?

我们不应该等一段时间吗?

Cordelia对Suppé的问题笑了笑。她直接盯着Suppe的脸说。

“Suppé,我是流氓大师。”

在某种程度上,她的声明既幼稚又具有挑衅性。

但这个谜团抓住了Suppé的心。

他脑海中还有那个小男孩认为流氓大师是他的英雄。

“我很期待。”

“我也期待Suppé。”

愿明天的信息完美无缺。

Cordelia在站起来前眨了眨眼,而Jude为Cordelia广泛打开了窗户。

“明天见。”

Cordelia轻轻地挥了挥手,飞出了窗外,Jude戏剧性地鞠了一躬,然后就把自己扔出了窗外。

几分钟后。

在他们离开蓝月所在的地区后,Jude和Cordelia躲在后巷里,迅速换回原来的衣服。

因为他们必须在为时已晚之前回到阿迪莉亚的豪宅。

“趴在我的背上。”

“是的,但是Jude。在此之前,我有一个问题。”

“这是什么?”

“我们可以先考虑一下吗?”

流氓大师应该冲过去吗?

我相信王室会非常担心王室首都的安全。

在Cordelia的问题时,Jude脸上说,这太明显了。

“当然,我们必须考虑一些事情。”

如果建国周年纪念日前的皇家首都因为流氓大师和小偷公会而吵闹,这对王室来说将是一件尴尬的事情。

“我们必须做很多事情,但我认为两次将是极限?”

“真的吗?”

“是的,所以我们必须挑选那两个并抢劫他们。”

尽可能有效地。

在广泛宣传流氓大师的名字的同时,它也会打击保护者勋爵和黑月。

“嗯......进展顺利吗?”

Jude没有回答Cordelia的问题,而是提出了另一个话题。

“你知道吗,Cordelia?”

“什么?”

“绝对权力绝对会腐蚀一个人。”

他们不应该像那些恶魔追随者那样愚蠢地行事。

“你是说我们应该小心背着吗?”

“有很多事情我们不应该透露。”

因为会有太多地方让他们被刺伤。

不知道他们会在哪里被刺伤,那会很麻烦。

“好吧,很好。这种工作应该留给我的Jude。羽毛的鸟儿聚集在一起。”

“等等,什么?”

“Cordelia什么都不知道。无论如何,我们快点走吧,黑斗篷。”

“好吧,粉红色炸弹。”

Jude和Cordelia互相戳了一拳,在前往Adelia的豪宅之前尴尬地笑了笑。


箭头接收器——站在小组前面以阻止箭头向该团体飞行的人或军队。基本上是箭头的人盾牌。

刑罚营——一个由被动员服兵役的罪犯组成的军事编队。

还有一件事,圣尾巴的主线,请允许我今天再次成为一个正义的小偷,这通常是在她神奇的女孩转变之前说的:

第152集-流氓大师(1)

十位伟大的剑术大师。

十位伟大的剑大师是塞伦王国的骄傲。

他们中的每一个都不能简单地定义为骑士。

他们不是普通人

他们是被选中的人。

他们是那些被天堂赋予剑术天赋的天才,经过无尽的努力,最终上升到超人的水平。

因此,他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传奇,剑的活化身,也是每个走剑路的人的目标。

安塔里乌斯公爵。

他是十位伟大的剑士中最年长的,也是在塞伦王国和阿尔贡帝国之间的战争中拯救国家的英雄。

他以“保护者勋爵”的绰号而闻名,但他的出身并不高贵。

他被推定是平民的孩子。

一个战争孤儿,甚至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谁。

所以他从最底层开始了他的生活。

在他长大之前,他当扒手,在后巷里走来走去,长大后,他被征召入伍,成为一名士兵。

他甚至不是一个合适的士兵,而是一个被困在刑罚营的箭头接收器。

但他没有面临悲惨的死亡。

当他拿起一把剑而不是一把平庸的长矛时,他不知道它是来自他们的盟友还是敌人,他感到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剑粘在他的手上。

他活了下来。

他在实际战斗中磨练和完善了剑术,战争结束后,他不再是应征入刑营的罪犯,而是一个拥有头衔的贵族。

“一个成功的故事。”

战争英雄。

他最初是一个平民,但通过自己的技能成为了一名贵族。

士兵们爱他,并为他感到骄傲。

在国王刚刚加冕的时候,他成为了与阿贡帝国战争的传奇人物。

他不仅领导了无数次胜利,还挽救了国王的命。他最终以击败帝国剑长卡洛斯来结束战争,卡洛斯是敌人的实际总司令。

他阻止了对阿贡帝国的入侵。

他保护了Cilates平原,这是非洲大陆最肥沃的土地。

“这就是他成为保护者勋爵的原因。”

一个保护和拯救国家的英雄。

然后,那个人抬起头来。

他看到公爵大约六十到七十岁,但看起来仍然很健康。

公爵的背部非常直,全身的肌肉根本没有减弱。

这就是为什么Lohan伯爵在面对保护者时鞠躬,并控制住了他的恐惧。

“你说的是流氓大师吗?”

“是的,有人声称从维纳斯子爵的豪宅里偷走了绿色女神的泪滴和几件宝藏。”

“所以?”

“打扰一下?”

“那又怎样?”

保护者勋爵低头看着洛汉伯爵的眼睛非常冷。

洛汉伯爵不知不觉地吞下了并意识到了这一点。

保护者勋爵没有对流氓大师生气。

他漠不关心,只是有点生气。

当金星自己的财产被偷走时,Lohan和他谈过吗?

他应该关注这些琐碎的事情吗?

“我会确保它不会干扰我们的工作。”

洛汉伯爵迅速说话,保护者勋爵轻轻地转过身来。

Lohan伯爵对公爵的动作更加焦虑,再次张开了嘴。

“除了维纳斯子爵的工作外,叛乱的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距离塞伦王国成立300周年只有一个月了。

那一天也是保护者勋爵和跟随他的人新历史的开始。

“一个新的王室。”

政治圈子的重组。

洛汉伯爵的脸并没有掩饰他的喜悦。

对他来说,成立周年纪念日是起义的日子,现有的王室将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的王室,洛汉伯爵本人将成为新的权力中心。

保护者大人知道洛汉伯爵内心深处的想法。

但他懒得纠正Lohan伯爵的误解,因为这是他自己一开始就种下的想法。

洛汉伯爵想要什么,保护者勋爵想要什么。

它们看起来很相似,但本质上不同。

“我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彻底准备。”

“我会这么做的。”

洛汉伯爵在匆忙离开保护主的房间之前鞠了一躬。

正如保护者勋爵所说,他不应该为盗窃而烦恼。

“我别无选择,只能把它留给黑月亮。”

由于维纳斯子爵位,他没有提起流氓大师的故事。

这是因为昨晚收到了第二份通知。

像维纳斯子爵夫人一样,流氓大师明天晚上会参观马坎伯爵的豪宅,他负责洗钱和其他阴暗的事情。

“用另一个小偷阻止小偷是完美的。”

这些是他们一开始就习惯做的事情。

罗汉伯爵在加快步伐时自言自语。

正如保护者大人所说,他们离起义只剩下一个月了,所以他不应该卷入琐碎的事情。

“洛汉侯爵......不,洛汉公爵。”

Lohan伯爵抚摸着他整洁的胡子,想象着他未来的自我。他没有掩饰他的微笑。

他高兴地笑了笑,向前走去。

***

第二天晚上。

Adelia坐在花了半年工资后买的高端桌子的头,尽管她正在吃饭,但她仍然抱着下巴,表情非常阴沉。

那是因为她眼前的景象。

“哇,这真的很好吃。”

“是的,酱汁不是真的很好吃吗?”

“Milord,Milord,你能做这个吗?”

“也许?”

“哇,正如Milord所期望的那样。”

“为什么?你想稍后再吃一次吗?”

“是的,下次我想再吃一次。”

“如果我的公主想要它。但是公主,挑食不是很糟糕吗?你应该吃你的胡萝卜。”

“当我有Milord时,我必须吃煮胡萝卜吗?给我吃一些。这里。”

Cordelia拿了一根带叉子的胡萝卜,把它拿给Jude,Jude熟练地抓住叉子,把它交给Cordelia。

“在这里,说‘啊’。啊。”

“嘿,你在做什么?我就吃吧,所以把它给我。”

“所以你不想说‘啊’?”

“你......啊。好的。啊~”

当Cordelia像一只小鸟一样张开嘴时,Jude喂了她胡萝卜,而Adelia忍受胡萝卜后从嘴里说了出来的话。

“你们两个都疯了,该死的。”

你看不到我在这里吗?

你们两个已经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不是吗?

我想念Gaël勋爵。

我们比你们两个更甜蜜、更深情。

“Ahem, ahem, ahem。”

在意识到Adelia的存在后,Cordelia迅速从Jude手中拿回了她的叉子,Jude忍住了笑声,又开始吃东西了。

但Adelia决定提出一个不同的话题,而不是继续和他们一起吃饭。

“我的弟弟妹妹们,做可爱的鸽子是件好事,但选择时间和地点,好吗?”

“我们不是可爱的鸽子。”

Cordelia胆怯地反驳了这一点,但当Adelia怒视她时,她立即闭上了嘴,而Jude在等待Adelia的下一句话。

现在可能就是那个时候了。

“我们的父亲和岳父要来了。”

“加埃尔勋爵也是?”

“加埃尔勋爵也会来。啊,我们的哥哥也会来的。”

“Edward-欧巴?”

“是的,这是成立300周年庆典。”

每当事件发生时,总是有人被留在他们的房子里,但这次的事件让整个家庭都离开了,没有人留下来。

“我可以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到吗?”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他们会在后天下午左右到达。”

阿黛莉亚看到盖尔的兴奋中,脸上露出了微笑。

“顺便说一句,姐姐。”

“是的,我的弟弟。”

“我们都会留在姐姐的豪宅里吗?”

“那是不可能的。”

Adelia的豪宅不是很小,但不够大,不能容纳一两个人。

“此外,会有很多人关注他们。”

也许Maja和Dahlia会跟着下摆,所以他们的团队将近20人。

“王室决定提供王宫的一部分,作为在皇家首都没有豪宅的贵族的住所。这些宫殿位于外部,但会比大多数豪华住宿好得多。”

“呃,等等。那我们也会去吗?”

“你也必须去。我也会去的。”

在回答了Cordelia的问题后,好像这是自然的,Adelia放下叉子继续说。

“所以......晚上玩得开心要到今天,好吗?”

晚上玩得开心。

听到Adelia的话,Cordelia退缩了,而Jude也感到惊讶。

“你们俩怎么了?我没告诉过你吗?这是我的房子,所以我可以看到一切,就像我的手掌一样。你认为我不知道你每天晚上都出去玩吗?”

阿黛莉亚不是一个普通的高贵年轻女士。

她是皇家卫队魔法团的七名指挥官之一。

“什么-我们该怎么办?”

“别担心。就我的观察而言,她不知道你是粉红炸弹的事实......”

流氓大师。流氓大师。流氓大师!

“是的,她,因为她甚至不知道你是流氓大师。”

也许她认为他们晚上真的要出去玩。

因为在这个又大又大的城市里有几条街道在晚上开放。

“你明白我说的话吗?”

“是的,我理解。”

Cordelia点了点头,Adelia咧嘴一笑,然后对Jude说。

“我知道你们两个都很强壮,但不要去危险的地方。呆在安全拥挤的地方。如果你走进一个僻静的地方,试图做一些阴暗的事情,我会很生气,好吗?”

“呃......是的。我会记住这一点。”

“很好,我会信任你的。”

Adelia用嘴唇微笑,但在站起来之前没有用眼睛微笑。

“不管怎样,去玩得开心。不要出去太晚。”

“是的,姐姐。谢谢。”

“谢谢。”

Adelia离开餐厅时微笑着转过身来,剩下的Jude和Cordelia再次面面。

“我们今天可以做,但下一个呢?”

“我们必须以某种方式缩小差距。现在,我们来关注今天的工作。”

流氓大师的第二次活动。

Cordelia在继续吃东西时点了点头,Jude把Cordelia推开的煮胡萝卜推回盘子中央。

***

“月亮女神,请允许我今天再次成为一个正义的小偷。”

以Selene和Helene的名义。

在完成Jude声称是必要仪式的祈祷后,Cordelia迅速开始换衣服。

“因为没有神奇的女孩转变。”

“嘿,别这样看。换好衣服就行了。”

与Jude不同,Jude只需要穿斗篷和口罩,Cordelia有很多衣服要换。

Cordelia戴着兔子的耳朵和尾巴,然后把头发染成亮粉色,然后看着Jude。

“我们走吧。”

“是的,女士。”

Cordelia迅速爬上Jude的背,Jude在穿越皇家首都的夜晚时变成了一只黑风。

大约30分钟后。

Cordelia蹲在屋顶上,看着远处的豪宅皱着眉头。

因为数十盏灯照亮了黑暗,似乎有一百人紧紧地守卫着豪宅的墙壁和花园。

“无论我怎么想,流氓大师真的疯了。”

你为什么要在你要去偷东西的地方发通知?

Jude强烈同意Cordelia的话,但他不能抱怨。

也是因为通知,流氓大师能够成为小偷的统治者。

“一个真正自由的小偷。”

小偷的统治者,他们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并可以克服任何障碍。

“那一半不是黑月吗?”

“是的,也许吧。他们中的一群人也会在豪宅里。”

她忍不住对她的情况叹了口气。

她现在别无选择,只能随它走,尤其是当她决定成为流氓大师时。

“黑斗篷,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粉红色炸弹。”

Jude在打开准备好的包之前以戏剧性的方式回应,而Cordelia灿烂地笑了笑。

“我们让它爆炸吗?”

“想做多少就做多少。但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就不再是小偷了,好吗?”

“这就是我成为流氓大师的原因。不是小偷主人。”

Jude在很快就点了点头之前,茫然看了Cordelia的断言。

“嗯,这很令人信服。”

“你同意,对吗?无论如何,让我们开始吧。”

Cordelia一只手拿着一个装满粉红色炸药的袋子,另一只手拿出月亮水晶。当月光照在月光水晶上并激活它时,Jude自然地拥抱了Cordelia。

粉红色爆炸天使的传说已经开始了。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