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186-189

第186集-成立周年纪念舞会(3)

谁先恢复了理智?

没人知道。

但很明显,在某个时候停止的时间又开始流逝了。

他们的眼睛反射着Jude和Cordelia跳舞。

由于没有音乐,两人不知道他们应该跳什么舞,但这从一开始就无关紧要。他们是两个人,只要看着眼睛就能理解对方的想法。

轻步。

他们没有坚持舞蹈模式,而是享受了现在的时刻。

那些注意力集中注视的人脸上露出了微笑。

就像沉默一样,钦佩和喜悦也迅速蔓延开来。

音乐又开始播放了。

人们退后一步,腾出空间,吟游诗人试图抓住眼前的场景,而不是唱歌。

拜耳伯爵笑了。

Chase伯爵匆忙搜索他的口袋,以找到一块法力石进行视频录制。

Jude和Cordelia互相凝视着对方。

在他们意识到之前,他们忘记了周围的凝视,只关注对方。

他们没有抑制脸上蔓延的微笑。

“想想看,这是我们第一次。”

“第一次?”

“像这样跳舞。”

“因为我们在兰格斯特时,时机不太好。”

在北方家庭儿童的社交聚会上。

他们当时显然已经为舞会做好了准备,但他们没有时间跳舞,因为这个地方被袭击了。

“在艾玛的生日派对上,气氛不适合跳舞。”

“你说得对。”

因为Cordelia完全摧毁了那里的大气层。

“事实上,现在不是一样吗?”

最迟几个小时后,皇家首都会发生一些大事。

我猜。但是如果我们现在给人留下印象,这不会有什么区别,对吗?

“这也是真的。”

Cordelia笑了笑,又靠在Jude身上。他紧紧抓住她腰部的手臂支撑着她。

“拜耳家族的裘德勋爵。”

“这是什么,Chase家族的Cordelia夫人?”

Cordelia对他顽皮的反应咯咯地笑,再次抬头看着Jude说。

“你不是有点擅长跳舞吗?”

“这是因为我的Cheonmujiche。我不是说这让我擅长用我的身体做任何事情吗?

“太棒了。”

不过,如果你不吹牛一天,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吗?

但我并不讨厌它。我不能讨厌它。

Cordelia避开目光,往别处看。

这不是因为她突然尴尬地面对他。那是因为她不想让他知道她的想法。

就在几分钟前。

当Jude转过身来向她时。

“呵呵,他之前非常着迷。”

他张嘴巴站在那里。我希望我能以某种方式拍一张照片。

我没想到作曲的Jude会做出如此愚蠢的表情。

“而且......”

他之所以做这样的脸,是因为我。

对此,我的脸奇怪地变红了。

但是,为什么是他做了一件尴尬的事情,我自己的脸颊会红呢?

Cordelia轻轻撅着嘴唇,瞥了一眼,然后又看了看Jude。当她面对他的绿眼睛时,她蓝眼睛的目光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好像逃跑了。

“呵呵呵。”

他为什么笑?

我应该知道为什么吗?

不,我不想知道为什么。

“这很难。”

Jude的手臂。

我的意思是,Jude的拥抱。

当我们在荒野时,我没想到会是这样。

他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可靠?

T/N:단단하다既可以指“硬”又“可靠”。因此,Jude的手臂坚硬/坚硬,而他的拥抱让Cordelia觉得自己很可靠。

“他长得这么高了。”

她现在可以看出,她像这样从前面面对他。

他的手臂变得足够大,Cordelia自己也适合他的拥抱。

“他的手也很大。”

他的手指很长。

她认为,如果他们触摸对方的手掌,相差会超过几厘米。

那一刻,Cordelia的手指不知不觉地抽动了一下,Jude也动了动手。

他们握着对方的手向不同的方向移动,他们的手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就像齿轮相互交织在一起一样。

互相手指间。

在那之后太自然了。

好像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他们的手填补了彼此的空白,变成了一个。

握住双手。

由于他们的手指互锁,他们的双手比平时紧得多。

Cordelia咬了咬嘴唇。

否则,她觉得自己会像个傻瓜一样笑。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会这样跳动?

“感觉很奇怪。”

这与我们通常的牵手非常不同。

感觉我在约束Jude,我也在被他约束。

但我喜欢我们这样互相约束的感觉。

我的心非但没有感到不安,而一直在跳动。

“我的脸是红色的。”

我不照镜子就能看出来。

因为我的脸感觉很热。我能感觉到我的脸颊在燃烧。

Cordelia再次转移了目光去看Jude,她再次咬了咬嘴唇。她尽力抑制自己的微笑,但最终她笑得灿烂。

因为Jude的脸是红色的。

它烧红了。

“多么令人兴奋啊。”

是Jude,而不是其他人。

当我们分开时,是Jude毫不羞于写爱的话,是Jude可以漫不经心地大声说我是珍贵的。

但他现在脸色害羞,脸红红。看看那些红色的耳垂。

“Ufufu。”

我能怎么称呼这种感觉?

成就感?

满足感?

感觉我赢了?

比如,你也很尴尬,对吧?你现在知道我的脸变红时的感受了,对吗?

“嘿,你的脸也红了,好吗?”

“你为什么这么幼稚。你的脸红了,你感到尴尬吗?

“不过你也是红色的?”

“是的,是的,就我而言,我的脸经常变红。但你呢?你呢?

Cordelia狡猾地笑了笑,Jude最终放弃了。

因为灿烂的笑容Cordelia太可爱了。

他们继续跳舞。

Jude和Cordelia听了音乐。

他们的舞蹈是自发开始的,但他们能够在短时间内与音乐的节拍相匹配,因为两人擅长移动身体。

过了一会儿,两人就知道了。

事实上,这首歌很快就会结束。

他们跳舞结束的时间现在快到了。

因此,Cordelia看着Jude,而不是闭上眼睛。

Jude还与Cordelia相遇。

他们没有用眼睛交谈,而是只是盯着对方。

结局最终来了。

他们的两只脚都停了下来,松了一口气。

但他们没有松开紧握的手。他们的手指抽搐着,好像在表达他们的遗憾。

如果可能的话,他们想继续这样做。

但两人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雷鸣般的掌声充满了盛大的宴会厅,填补了结束的音乐的空白。

“现在是12点。”

咧嘴笑的Cordelia闭上嘴唇,离开了Jude的手臂。她用手轻轻地抬起裙子的两侧,向每个人鞠躬。

掌声再次爆发,然后是重新开始播放的音乐。

那一刻,有几个人开始跳舞。

“哈哈。”

在盛大宴会厅的阳台上。

Cordelia躲在窗帘后面,以避开人们的目光,她吸了几口气。

“我现在可以活下去了。”

因为空气很冷。

她燃烧的红脸似乎也凉了一会儿。

Cordelia喘着气,好像筋疲力尽了,瞥了一眼Jude,然后再次满意地微笑。

就像她一样,Jude的脸是红色的,他也在屏住呼吸。

“Fufufu。我赢了。”

“等等,你从什么中获利?”

“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好吗?”

咧嘴笑的Cordelia把胳膊放在阳台栏杆上,再次微笑。

“哈哈,我累了。”

“你还好吗?你想要一种药水吗?”

“不过我很好?你呢?”

“我已经吸收了生命范围,所以如果我静止不动,我的HP和耐力会再次充满。”

“我明白了,那太好了。你就像美国队长。你可以整天搬家,不会累,是吗?”

“如果只是跳舞,我可以做几天,好吗?”

“哦,我的,看看你吹牛的废话。”

当Cordelia点击舌头时,Jude在尴尬中咳嗽。

“不管怎样,你还好吗?”

“哦,我很好。”

“你不觉得冷吗?你的衣服看起来很薄。你的整个肩膀都暴露了。你可能会感冒。”

当Jude看着仙女连衣裙说话时,Cordelia自信地微笑着,她的尖牙闪闪发光。

“很好,我真的很好。你忘了吗?冬季保护?”

“我明白了。但你看起来还是很冷,所以让我们穿上一些东西吧。”

当他这么说的时候,Jude脱下外套,把它放在Cordelia的肩膀上,Cordelia的嘴唇蠕动着。

“我怎么了?”

最初,我打算说“哇~”并取笑他。

但我做不到。

不知何故,我的嘴唇被紧紧地封住了。

“Jude的气味。”

当然,这似乎是一种出汗的气味,因为他出汗了,但无论如何,这是Jude的味道。

当Cordelia闻了闻时,Jude明显感到尴尬,拉起他挂着外套的袖子闻闻。

“这个......它有气味吗?”

“是的,确实如此。很多。嗯~它闻起来很香。”

根据Cordelia以动物般的感官闻名的话,Jude试图再次找回他的外套,但他做不到。

Cordelia双手拿着外套,哼了一声。

“你为什么想拿走你给我的东西?”

“你说它很臭。”

“就是这样,这就是这个。”

“那是什么,这个?”

“我想知道?”

也许她红脸模糊了她的判断力,但Cordelia并没有停止微笑。

“不管怎样,我真的很开心。”

“我也觉得很开心。现在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了。Cordelia的美丽。”

“我的天啊,说真的。嘿,这是我的美貌。这不是你的,好吗?”

“嘿,你为什么这么说?我是个对你一知的人。”

“你知道什么?你对Cordelia一无所知。”

如果有人看到这两个人,他们会在恼火中拿出竹矛,想刺伤这两个人,但这里只有这两个人,他们都对幼稚的玩笑感到满意,所以没有问题。

“但是Jude。如果你考虑一下,这不是个问题吗?”

“什么部分?”

“我的意思是,就像......我们在艾玛的生日派对上非常脱颖而出,对吗?”

“我们做到了。”

“但如果你仔细想想,今天是我们塞伦王国的生日,对吗?”

“所以?”

“那么,嗯......皇室不是今天的主角吗?”

当她相当好的推理发展时,Jude点了点头。

“他们是。你可能不知道,因为你在换衣服......但在你出来之前,达芙妮公主领导了开幕式,实际上是主角。”

“哦,就是这样。我明白了......等等,什么?达芙妮公主是主角?”

“是的,第一女王陛下仍然拥有令人瞠目结舌的美丽,但达芙妮公主从单身和结婚年龄起,成为舞会的主角是很自然的。她也是被公认为下一任君主的皇室成员。”

这是一个合理的论点。

但这也是Cordelia脸色苍白的原因。

“嘿,你这个疯狂的混蛋!你知道那会发生,对吧?”

我该怎么办!

如果达芙妮公主生气了怎么办!

当Cordelia用拳头击中Jude的肩膀和胸部时,Jude做出了回应,假装这并不痛苦。

“没关系,因为它和生日派对有点不同。这也不是婚礼。此外,我们来自塞伦王国,而不是来自另一个国家,对吗?所以这不是问题。”

“真的吗?”

“是的,这是真的。”

“你会承担责任吗?”

“当然,公主。我将承担全部责任。”

“哼。好的,我会原谅你的。”

“谢谢,殿下。”

Jude以戏剧性的方式回答,Cordelia一边笑着批评他很奇怪。

“来想一想......”

握住双手。

Cordelia轻轻地微笑时,手指抽动着。

“我们稍后再试。”

不是今天,而是稍后。

实际上我现在想做,但我应该稍后再做。

“不。我应该现在就做吗?

没什么问题。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Cordelia假装没事,她瞥了一眼Jude。她慢慢地向Jude伸出手。

当黑心肠的裘德对她的行为笑得有点狡猾时。

Cordelia突然抬起头。

她粗暴地伸出手,抓住Jude的衣领,一边大喊大叫,一边把他拉向她。

“<盾牌!>”

一个透明的庇护所。

在那一刻,Jude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不,他别无选择,只能意识到这一点。

灯光。

还有爆炸。

大宴会厅的天花板因巨大的轰鸣声倒塌了。


第187集 - 成立周年纪念舞会 (4)

Adelia和Gaël面对面,亲吻甜蜜,从座位上跳下来,看着窗外。

朝皇宫走去。

他们没有听到错误。

确实有巨大的轰鸣声。

但他们没有时间弄清楚原因。两人被迫转向对面的窗户。

在警卫哨之外。

高于环绕皇家首都的城墙。

数百人在火焰雨中俯冲下来。

***

七杀剑Seryu蹲着头坐着。

她对宫殿方向的咆哮感到惊讶。但她没有跑到宫殿,而是拔出了剑。

皇家首都的正门。

通常,太阳落山时大门应该关着,但现在已经打开了。

还有人从它那边来。

发生什么事了?

不,谁会来?

Seryu再次转向宫殿并做出了决定。她飞向皇家首都的正门,而不是王宫。

***

当Scarlet坐在高高的尖顶上,看着路边的街头玩耍时,她转向宫殿。

大多数人没有听到是因为节日的噪音,但不是因为Scarlet。

来自皇宫方向的爆炸声。

与此同时,首都城墙边开始听到喊叫声。

这是什么?

发生什么事了?

“粉色炸弹。”

Scarlet在踢地时在不知不觉中喃喃自语。

***

Koros站在皇家首都的正门前,伸出双臂。当他看到Seryu向他跑来时,他冷冷地笑了。

东门和西门都打开了。

它不是从外面,而是从里面。

皇家卫队的军官Mion和Barras没有仅仅在打开大门就停下来,因为他们放火了火药和食品储存区。

作为保护者勋爵的门徒,他们取代了黑月应该扮演的角色。

***

火焰在整个皇家首都翱翔。

恶魔的追随者从东门和西门进来,加入了那些已经渗透的人。

所有假装访问皇家首都庆祝成立周年纪念日的人终于露出了他们的真面目,他们的人数达到了1000人。

他们的情节很简单。

他们废除了在皇家首都几个地方制造恐怖的最初计划,并决定攻击皇家首都本身。

蓝月公会会长苏佩正在攻击黑月的一个分支,并感到情况发生了变化。他命令他的手下撤退,回头看了看Janifer。

“我们跑吧。”

让我们让骑士们反击吧。

Janifer没有拒绝。

***

主宫倒塌了。

正如魔鬼之手如何提高天平一样,保护者也提高了天平。

摧毁盛大的宴会厅。

强行制造了王室必须逃离的局面。

同时阻止。

那些让他感到不安的人。

保护者上帝自己无法轻易与之战斗的强者。

“Kyaaa!”

“救救我!救命!”

“我被埋葬了!”

在灰尘和烟雾中听到尖叫声。因此,保护者勋爵闭上眼睛等了一会儿。他准备的不仅仅是大楼的倒塌。

“Keuaaaak!”

另一种尖叫声响起。

尖叫声接踵而至,他们的恐惧终于成形了。

“丧-丧尸!”

“不要被咬!跑!”

皇宫的仆人被感染了。

随着崩溃,他们及时被释放,他们按计划成为野兽,在盛大的宴会厅引起了恐惧和混乱。

它不是一个真正的亡灵怪物,而是通过感染活人通过疾病创造的野兽,因此它很容易在皇宫内传播。

“保护者勋爵!保护者勋爵!这边!保护者勋爵!”

绝望的哭声中,保护者勋爵微微一笑。

国王亨利二世正在找他。

正如他所料。

“陛下!”

保护者大臣在走向王室之前大声喊道。

***

艾玛·菲库斯认为她会死。

因为一块巨大的岩石落在她的头上。

但她没有死。

她的头没有被压碎,也没有流一滴血。

“Corde...lia?”

Cordelia没有立即回应Emma震惊的声音。在扔掉她用心灵感应力举起的石头后,她转向艾玛大喊大叫。

“去中心!”

大宴会厅的中心。

Emma反射性地听从Cordelia的话,看到了。

蔡斯伯爵站在那里。

巨大的石柱从地板上升起,支撑着倒塌的天花板,形成了一个安全区。

当然,走出宫殿通常要安全得多。

但不是现在。

花园着火了,他们可以听到僵尸的尖叫声。外面是一个比倒塌的宫殿里更危险的地方。

“F*ck。”

情况很糟糕。

这原本不应该发生。

通常不可能安装魔法圈和炸药,这些魔圈和炸药可能会在皇宫中爆炸,或将僵尸藏在宴会厅里,甚至在花园里撒上易燃化学品。

皇家卫队正在巡逻。

但他们做到了。

由于保护者勋爵得到了国王的绝对信任,他有可能欺骗皇家卫队的眼睛,做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

两人曾考虑向达芙妮公主暗示,但他们仍然不可能完全阻止它。

Jude和Cordelia没有搜查皇宫的许可。

“快点!”

Cordelia又喊了一声,但Emma起不来跑去。

因为她的腿变弱了。

但她的未婚夫和她在一起。他不知何故在颤抖时背着艾玛,然后跑向蔡斯伯爵保护的中心。

“没有剑!”

有人喊道,卢卡斯强烈同意。

他没有剑。

唯一能把剑带到国王参加的舞会上的人是担任皇室卫队的皇家卫队骑士团和塞伦王国的骄傲的十大剑师。

“给我一把剑!”

当卢卡斯对一些正在对丧尸【挥舞剑的皇家卫队骑士大喊大叫时,其中一人拔出一把备用剑扔给了卢卡斯。

皇家卫队骑士团中只有少数叛徒,但丧尸在他们意识到之前就上升到了数十人。

卢卡斯暂时不再思考了。他挥舞着剑,砍掉了面前的僵尸。

“Jude!”

Cordelia哭了。

Jude明白Cordelia在说什么。

他没有跑到蔡斯伯爵所在的中心,而是目光投掷了目光。

国王亨利二世对保护者大喊了点头。那一刻,一盏明亮的灯光遮住了这个地方。

“王室的独家传送!”

一个只针对国王的紧急逃生计划,这将引导他们到隐藏在皇宫地下室的避难所。

但只有少数人可以感动。

只有国王和三位女王以及他们的直系后代——达芙妮公主、迪翁王子和达里安公主——被允许使用它。

妾、他们的孩子和亨利二世的堂兄弟被迫依靠保护者勋爵和他的门徒。

“这边来!”

保护大人领导着王室。他可能与国王达成协议,再次在庇护所见面。

“就像原版一样。”

消灭那里的皇室成员。

“保护者大人!”

Jude大声喊道。

他的喊叫声很大,雷鸣般的,但落下的岩石掩埋了Jude的哭声。

保护大臣和皇室成员通过一扇秘密门离开了盛大的宴会厅。

Cordelia没有跑向Chase伯爵,而是追赶保护者勋爵,Jude也是如此。

不,确切地说,她跑向一个在路上的男人。

“第一把剑!”

尽管他们没有为他的名字添加荣誉,但第一剑还是严肃地面对Jude,而不是生气。

“你知道吗?”

“这边!”

他们没有时间解释。

Jude只是上诉了,第一剑没花很长时间就同意了。他立即点了点头,开始追赶Cordelia。

尖叫声还在继续。

爆炸声再次响起,宫殿的一部分倒塌,而烧毁花园的大火蔓延到主宫。

由于皇家卫队骑士的斗争,丧尸数量迅速下降,但局势仍然混乱。

“保护者大人!”

Cordelia再次大喊大叫,踢了秘密门。当她闻到刺穿鼻子的血腥气味时,她吞下了尖叫声。

王室在秘密通道中丧生。

不仅是小妾,还有孩子们。

此外,他们遭受了可怕的死亡。

有些人的脖子骨折了,而有些人从腰部裂成两半。

他们有不规则和粗糙的伤口,好像被野兽的牙齿咬了一样。

他们一进入秘密通道,保护者就杀死了皇室成员。

在他用粗糙的剑术杀死了年轻和弱者后,他离开了。

杀死更多的皇室成员。

杀死将躲在庇护所的直系亲属。

Jude和Cordelia不得不阻止他。

他们必须赶上保护者勋爵并阻止他。

Cordelia使用了她的魔法。与此同时,她变成了一个女巫,她用她强大的法力粉碎了秘密通道。

在墙外。

保护者勋爵经过的地方。

Jude带头。

Cordelia和第一剑紧随其后。

在秘密通道之外。

主宫的走廊被倒塌和爆炸毁了。

他们看到了保护者勋爵的背部。

Jude打电话给他,Cordelia发射了一把黑色法力刀片。

Clang!

保护者勋爵转过身来挥舞着剑。当他偏转黑色刀片时,他看到了Jude、Cordelia和第一剑在他旁边。

Jude握紧了拳头。

他们不得不在这里阻止他。

在这个地方,他们不得不阻止保护大人。

Jude本人和Cordelia。

甚至第一把剑。

他们有足够的权力。

他们将能够阻止并制服保护者勋爵。

相反,他们唯一应该担心的是保护者勋爵逃跑。

还有他们没见过的主保护者的门徒。

他们去哪里了?他们先走了吗?还是他们在计划一些不同的事情?

两人不知道。

因此,他们专注于保护者勋爵。

他们将阻止他作为重中之重。

“保护者大人,你这个叛徒。”

Jude说。通过说如此强烈的话,它引起了保护大臣的注意。Cordelia也尖叫着迈出了一步。

“我知道你所有的计划!您计划切断王室的鲜血,并消除王室首都的屏障!”

它奏效了。

保护者勋爵惊讶地看着他们。他没有转身逃跑,而是对Jude和Cordelia感兴趣。

“事实上,你是恶魔猎人。”

由于Jude和Cordelia在北部的成就,他们被别名之一。

“我们不会让你!我们将在这里阻止你!”

Cordelia再次大喊大叫,张开她天使般的光芒。她计划使用堕落天使模式,但她先张开翅膀,以引起保护者上帝的注意。

它又起作用了。

看到纯净的白光蔓延,保护者大人发出了小小的惊讶声音。

“30米多一点。”

Jude唤醒了黑龙的能量,并测量了自己与保护者之间的距离。

“我需要的是一次攻击。”

一次会抓住他的脚,但不一定能打败他的攻击。

“那就对了。”

他们带着第一把剑。

他的快剑就像光一样,可以对付保护者勋爵。

“是圣十字的守护者吗?”

保护者勋爵问道,科迪莉亚又点了点头。她默默地吟唱着一个魔法咒语。

保护者勋爵笑了。

不是因为Cordelia的话很荒谬。

因为他对Jude和Cordelia了解不多,只能认为圣十字护卫者知道他所有阴暗的行为。

“到此结束。”

以保护者之名生活的终结。

现在只剩下一个背叛王室的叛徒。

不,他知道这无论如何都会发生。

为了创造现在的现状,他提高了规模。

保护者勋爵让他的肩膀掉下来了。他没有举起剑,摆出战斗姿势,而是用剑鞘。

原因是什么?

他放弃了吗?

他承认自己没有获胜的机会吗?

不是那样的。

这不是原因。

保护者勋爵只是认为没有必要战斗。

这就是他护剑的原因。

为什么?

是什么让他这么做的?

“Jude!”

Cordelia迅速尖叫,Jude匆忙使用Hyper-Fast Thunderbolt。

一把剑。

他被割伤了。

不,他没有受伤。他错误地认为自己被砍是因为那把可怕的快剑。

Jude的呼吸变得粗糙。

Cordelia也无法掩饰她感到的不安。

那种不祥的感觉。

剑宴会后,她身份不明的担忧。

她现在知道了。

为什么这种感觉在剑宴会后出现。

“我告诉过你,对吗?”

第一把剑。

光之剑圣人,Rhun Froud。

“因为你们两个,我决定留下来。”

他举起剑时笑了。


太阳耀斑——这实际上是Jude在剑宴上与第一把剑比赛时使用的令人眼花缭亂的轻型攻击动作。它指的是龙珠的太阳耀斑运动,太阳耀斑也被称为太阳拳或太阳拳。

第188集-成立周年纪念舞会(5)

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第一把剑站在保护者主一边?

游戏中的第一把剑。

他不在皇家首都。

首先,剑宴本身没有举行,所以他在处理了皇家首都的一些事情后回到了剑学校。

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

他没有参与任何重大的事情。

他是一个与达芙妮公主和迪翁王子关系密切的角色。

在塞伦王国几乎被摧毁后,当剑学校被7大灾难之一,杀手乔治摧毁时,他也去世了,但他们只知道他。

即使Jude和Cordelia是烂水,他们也不可能知道游戏中不知道什么。

这也是他们不知道Lena是如何去世的,也不知道Velkian和Fran此时在哪里以及在做什么的原因。

“但是......但即便如此......”

他们从未想过。

虽然《第一剑》在游戏中间接揭示的成就很短,但它没有什么奇怪的。

“此外,他背叛的原因。”

这样一个剑客转向恶魔追随者的原因。

Jude知道为什么保护者勋爵成为叛徒。

他害怕死亡。

确切地说,他想活得长寿。

但他不想成为一个身体腐烂的亡灵。

相反,他想在壮年时恢复身体,据他所知,只有一种方法可以实现他的愿望。

“把自己变成恶魔般的人。”

与恶魔融为一体。

通过这样做,他将成为一个超越人类的不朽生物。

保护者勋爵希望与一个伟大的恶魔团结在一起,他将自己的存在提升到更高的水平,而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恶魔,所以魔鬼之手要求他消灭皇室作为回报。

Jude理解保护者勋爵。

Jude没有同情他的想法,而是合理地理解他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以及为什么这促使他背叛了他一生保护的国家。

保护者勋爵发展成那种人的原因可以缩短为“弱者的强力猎物”。

他的性格就是由这个形成的。

对生活的痴迷。

他曾经很强壮,但现在衰落了,被认为是十大剑大师中最弱的。

但第一剑不同。

他还年轻。

奇怪的是,由于Jude的前世,他比Jude年轻,但无论如何,他背叛这个国家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他害怕晚年去世。

此外,他是一个公认的天才。

他到底缺少什么?

他为什么背叛了塞伦王国?

当他看到马克西米利安和莱昂的天赋时,他甚至不是担心塞伦王国需要这样的天赋的人吗?

“有两种可能性。”

一个是,由于过去六个月的蝴蝶效应,第一剑走上了与游戏完全不同的道路。

但这种可能性很低。

相反,另一个要现实得多。

即使在游戏中,他可能也是一个与恶魔追随者有关的人。

在十大剑大师中,有些人在塞伦王国垮台后转向恶魔追随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放弃了旧名字,取了新名字。

如果是这样的话,第一剑可能也会这样做。

他在保护剑学校时的死亡是一个骗局,那天他开始使用另一个名字。

“现在这并不重要。”

一口气。

不,甚至可能比那更长一点。

Jude一下子有很多想法,但他没有持续太久。

“这毫无用处。”

Cordelia说,Jude同意了。

第一把剑背叛的原因。

第一把剑和恶魔追随者之间的关系。

有可能通过找出原因来改变第一剑的想法吗?

Jude能提出更好的东西,让第一把剑将他的剑指向保护者勋爵吗?

那是不可能的。

看着现在的第一把剑,Jude自己就能看出来。

第一把剑的眼睛闪闪发光。

就像一个面前拿着有趣玩具的孩子一样,第一剑在眼睛闪闪发光时微笑。

“我会把它留给你。”

保护者勋爵转过身来,又开始跑步了。

但Jude和Cordelia,也不是第一剑,看着他。

因为前者甚至一刻都无法放松警惕,而后者比保护者勋爵更关心面前的两人。

“我并没有真正参与其中。”

第一把剑和主保护者。

他们真的是同事吗?他们的关系可以称之为真正的同事吗?

第一把剑无意干预保护者勋爵的计划。

保护者勋爵没有寻求帮助,也许是因为他的骄傲,他也没有强烈要求魔鬼之手的帮助。

第一把剑和魔鬼之手之间有一份单独的合同。

“所以直到那一天到来......我试图像第一把剑一样安静地生活。”

塞伦王国。

Sälen王室。

首先,第一剑对王室的忠诚度不是很强。

他是剑术学校最好的剑,不像其他十大剑术大师那样成为皇家骑士。

“不过,康威尔似乎有点误解了。”

当他告诉康威尔他在帝国的感受时,后者将其误解为对王国的忠诚。

这是一个相当合理的误解,但对他在这里和那里很有用。

“特别是现在的这些孩子。”

他严肃地看着王国的未来,好孩子相信了他。

第一剑再次盯着Jude和Cordelia时窃笑。

他认为永远不会举行的剑宴会。

他在那里遇到的两个人。

孩子们进一步放大了他的想法,即Maximilian和Leon已经开始了。

“Jude,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和Cordelia。”

他是认真的。

第一把剑喜欢这两个。

当他说他因为这两个原因留在皇家首都时,他没有撒谎。

他想看一次。

这些孩子能做什么。

然后会发生什么。

“我也想在舞会上看到他们。”

他对结果完全满意。

Cordelia非常漂亮,两人之间的年轻爱情非常可爱和可爱。

“到了我想摧毁它的地步。”

就像想要弄脏纯白的雪一样。

我想打破它们。

我想羞辱他们。

我想践踏他们。

“是的,我一直在等这个。”

就在我们作为敌人面对对方的那一刻。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想这样做。

我想打断你们两个。

“我不会杀了你。”

因为我喜欢你们两个。

在这里杀了你们两个真是太浪费了。

Cordelia没有像往常一样诅咒。

Jude张开嘴说话,而不是攻击或逃跑。

“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

当所有王室成员都去世时。

当屏障因此消失时,神圣的剑Clairemh Solas将落入恶魔追随者手中。

“是的,我知道。粗略地。”

“这是真的吗?你真的知道吗?屏障不只是防御或寻找敌人。”

该屏障有能力揭示恶魔人类的真实形态,并可以捕获恶魔能量释放的位置。

它压制了恶魔的力量,这些力量可用于在皇家首都召唤恶魔,甚至用于创造恶魔人类。

但不仅仅是这样。

一个正确操作的屏障可以做得更多。

“没错。这就是为什么恶魔追随者试图摆脱障碍。在这种情况下,我喜欢你们两个仍然对我说礼貌的话。”

第一把剑笑了,Jude下定决心。

再也不可能用文字来争取时间了。

“正如我所想的,我喜欢你们两个。”

第一把剑说。然后灯亮了。

没有声音。

一把比眼睛看到的更快的剑穿过空间。

“五个动作。”

它与剑宴上的那段时间相似,但也不同。

当时,这是一场简单的测试,但现在,这是一场真正的战斗。

但同样,第一剑没有尽力而为。

他不会杀他们。

他仅限于一些不会杀死他们的动作。

他压制了自己的权力。

他还将剑攻击的速度降低了一点。

Twaaaak!

Jude头顶上方的空间裂开了。

Jude没有避免攻击,而是像逃跑一样飞翔,他低头倒在地上,看着第一把剑。

第一把剑第二次挥舞剑的那一刻,Jude踢了脚地。

超快速雷雳。

比风快的雷电。

但它出现在第一剑的眼睛里。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剑客,他能够阅读和计算Jude的动作。

此外,Jude忽略了一个。

“是的,我不会做得过火。”

因为他无意杀死他们。

但即便如此,它仍然是光之剑。

他一发动剑攻击,就猛地转动了剑。

Jude看到了。他读了轨迹。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它。

即使是比平时慢的攻击也仍然很快。

不,这是他绝对技能的区别,而不仅仅是他的速度。

Jude的脸颊被割破了。

他的肩尖也割伤了一点,温暖的血液流淌。

但Jude停不下来。

他不得不争取时间。

第一把剑的第三步不应该瞄准Cordelia。

他再次使用超快速雷雳。

但已经太晚了。

Jude痛苦呻吟的那一刻,Cordelia冲向第一把剑。

连续三个<加速>咒语。

对于巫师来说,这是无法想象的超快速度,但第一剑甚至可以读取超快速雷电。

他挥舞着剑。

他试图用他在Jude身上使用的同样的把戏来伤害Cordelia。

Cordelia看到了第一剑的剑。

她一看到它就明白了,没有阅读或计算它的过程。她本能地做了一些Jude想不到的事情——不,他想到了,但这不是他可以执行的。

“他不会杀我们的。”

她反过来用了这些词。

Cordelia相信第一把剑的技巧。因此,她没有扭动身体避开剑,而是将自己的喉咙推入他攻击的直线。

“Cordelia!”

Jude尖叫着,First Sword对Cordelia的突然行为感到困惑。他迅速改变了剑的路线,结果,他暴露了一个缝隙。

Cordelia没有错过那一刻。

一种动物。

野兽。

一个本能地阅读战场流淌的怪物。

血液流过Cordelia的白脖子。Cordelia冲向第一剑,在他采取下一步行动之前,她开了一枪纯法力。

砰!

她推出了第一把剑。

他撞到墙上后,她不停地推。

因为Jude想要它。

因为Jude想争取时间。

“Aaaaaaah!”

双铸造、咒语的回声和高速吟唱。

她没有使用Arkeman的宝藏。相反,她瞬间向第一剑倾注了她所能召集的所有法力。

“死!”

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但她仍然很严肃。

Jude扔了他的尸体。他抓住Cordelia的腰,在地板上打滚。

剑攻击。

一阵光切断了魔法攻击。

一盏纯白色的灯光穿过科迪莉亚站立的地方,直到刚才。

“<盾牌!>”

Cordelia喊道,光之剑击中了半透明的盾牌。

它无法阻止它。

第一把剑的剑无法被<盾牌>魔法挡住。

但科迪莉亚仍然大喊大叫。

再多买一点时间。

盾牌破裂了。

这让他的剑攻击变得迟钝,哪怕只是一点点。这减缓了他的剑攻击速度。

就在这时,Jude打开了第五扇门。

整个地方都被他内在能量的爆炸性释放所震撼。

砰!砰!砰!

剑的攻击扭曲了。当Cordelia射杀她的魔法时,Jude冲向First Sword。虽然有一会儿,但First Sword脸上的微笑消失了。

他的剑攻击分裂了空间。

不,它笼罩着它。

Jude没有攻击,而是释放了黑龙的能量来防御,第九天堂的九扇门的第五扇门给了他阻止第一剑的剑攻击的力量。

但当他挥舞剑时,第一把剑并没有静止不动。他使用剑术学校独特的脚步技术来缩小与Jude的距离,Jude预料到了这一点,并打了一拳。

这简直就是闪电击拳。

它又快又强大,但第一剑的手推了Jude的拳头。第一剑抓住Jude的拳头,拉得更近,打破了Jude的平衡。

但他错了。

裘德让自己被拉扯。他没有抵抗,而是让他的身体比第一剑预期的要快,当他走近时,他从自己心脏上收集的太阳能量中使用了太阳之心。

一种他已经对Scarlet使用的穿透性攻击,这是一种直接击中敌人身体的太阳能量的攻击,而忽视了盔甲。

他应用了它。

Jude从自己的心中释放了太阳的能量!

“Gah?!”

即使是第一剑也忍不住对来自完全盲点的攻击感到惊讶。

但仅此而已。

与此同时,他松开了Jude的手腕,扭动了身体,擦过了太阳之心,再次挥舞着剑。

“<光!>”

就在这时,Cordelia喊道。

这是为了用刺眼的光芒剥夺第一剑的视力,就像他几天前使用的太阳耀斑攻击一样。

但第一剑的反应更快。

与此同时,他闭上眼睛,挥舞着剑朝着他感觉到的Jude。

他不会杀死Jude。

但他不会放过对方失去四肢。

Jude的胳膊被严重割伤了。

他的伤势如此严重,以至于很难说第一剑错过了,但Jude没有痛苦地尖叫,而是踢了脚地,把自己扔进了秘密通道。Cordelia飞向Jude,他们在空中拥抱。

第一把剑的剑穿过空气。Jude和Cordelia立即用仙女台阶抵消了第一剑的剑,他们都倒在地上,第一剑再次冲向他们。

Jude没有想到逃跑。

因为他计算了一下。

因为Cordelia有预感。

他们争取时间的原因。

他们把自己扔进秘密通道的原因。

有一个原因。

与第一剑不同,这是一个他们可以提前询问的盟友,也是可以满足他们要求的人。

第一把剑的剑弹了起来。

这不是因为Jude和Cordelia。

从秘密通道发射了一次剑攻击。

攻击像风一样飞得接一个!

Klaklang!

剑相撞了。

光和风肆虐,第一剑高兴地看着他的前方。

他遇到了站在Jude和Cordelia面前的人,他们互相拥抱并摔倒了。

“拜耳伯爵。”

十大剑大师之一。

来自北方的剑客。

还有他的另一个名字。

他过去失败后自己恢复了这个头衔,但显然是他曾经的头衔。

“风之剑圣人。”

拜耳伯爵懒得用语言回答。

作为回应,他向对方展示了他的风剑。


第189集-强化(1)

拜耳伯爵。

裘德·拜耳的父亲。

十大剑大师之一。

一个以剑将军为头衔的强大剑客。

但是,尽管他是可玩角色之一Jude的父亲,但他在游戏中的存在不是很强。

“他看起来不多。”

此外,他使用的风剑——拜耳伯爵的剑术和武术,没有得到太多关注。

“没有从业者。”

确切地说,没有一个可玩的角色能掌握拜耳伯爵的剑术。

在游戏中,当他的疾病得到解决时,Jude在训练后在某种程度上立即消失了,因为他前往北方寻找失踪的Cordelia,所以他无法正确学习拜耳伯爵的剑术。

此外,在他离开后不久,发生了一件名为北方野蛮人入侵的重大事件,拜耳伯爵和他的继任者盖尔在战争期间被大恶魔克里姆勒杀死,因此拜耳伯爵的剑术或多或少消失了。

“尽管有一些拜耳伯爵的骑士幸存下来......”

他们学到的只是基本技术,如风步和雷击。

只有伯爵的直系后代才能正确地学习“风之剑”。

“拜耳伯爵的力量。”

他是十大剑大师之一,所以他绝对很坚强。

但他有多强壮?

除了与大恶魔克里姆勒的战斗外,他的剑在游戏中没有记录,能够到光之剑吗?

风和光交叉。

他们剑的哭声再次爆发。

***
“Jude!”

在地板上。

Cordelia给他打了电话。

一场壮观的战斗在他眼前发生。

狂风和灿烂的光芒。

Babababababang!

这个地方充满了响亮的声音,这是剑冲突无法想象的。

周围环境在他们的技能之后被摧毁了。

这是两位伟大的剑师之间的战斗。

不,这是剑圣徒之间的战斗!

《风之剑圣徒》。

Jude没有完全听说过。

他不知道整个故事。

如果拜耳伯爵确实是一个剑圣人,他为什么要归还这个头衔?

“不,在那之前。”

这真的是拜耳伯爵的剑术吗?

他只看过几次。

但他似乎看到了一种与裘德迄今为止所知道的拜耳伯爵的剑术完全不同的剑术。

Jude意识到了这一点。

拜耳伯爵的剑术,即风之剑,在游戏中没有那么强。

它没有机会在游戏中被揭示出来,但真正的风剑真的很强大。

第一把剑爆发出笑声。

当他享受当前的战斗时,他又笑又笑了。

这已经成为可能了。

最初,十大剑士被禁止决斗。

如果十位大剑士之一使用他们的全部力量,两人中的一个注定会死亡或受致命伤。

对于由骨头和肉组成的身体来说,光环刀片的力量太强大了,即使是错过攻击造成的伤口也会导致致命伤害。

因此,十大剑士被禁止相互争斗。

帝国还严格禁止相当于塞伦王国十大剑士的剑士之间的战斗。

但现在,两位伟大的剑士正在全力以赴地决斗。

“哈哈哈!”

第一把剑控制不住地笑了。

因为他非常喜欢这个。

自从他成为十大剑大师之一以来,已经过去了6年。他成为剑圣人已经3年了。

在那六年里,他没有进行过一场适当的战斗。

他无法全力以赴地与任何人战斗。

与保护国的鼎盛时期不同,塞伦王国和阿尔贡帝国现在只是互相咆哮,没有参与战争。

禁止与塞伦王国内的其他十大剑师竞争。

“就是这样!”

他多久没有与一个能以这种方式匹配他的剑客战斗了?

他用魔鬼之手牵手是有另一个原因的,但仅此刻,他认为这是值得的。

拜耳伯爵没有第一剑那么疯狂。

但他也感到热血沸腾。

他的剑比平时更快、更强壮。

“Jude。”

Jude在成立周年庆典前后谈到了袭击的可能性。

此外,Jude给了他一件文物,可以帮助他知道Jude的位置,并被要求在出现这种情况时保存它们。

随着宫殿的部分倒塌和丧尸肆虐,紧急信号传来。将情况留给蔡斯伯爵后,他通过半开着的秘密门到达了这个地方。

他在路上看到的。

被撕裂的王室成员的尸体。

他一离开秘密门,就目睹了第一把剑袭击Jude和Cordelia。

他反射性地挡住了它。

他意识到了。

他不知道确切的情况,但他明白第一剑是敌人。

如果是这样,他必须全力以赴阻止第一剑。

他必须尽最大努力击败面前的敌人!

Clang!Clang!Clang!

拜耳伯爵的剑通常非常温柔。

但不是现在。他陷入了疯狂的狂潮,推了第一把剑。

如果说第一剑有一把锋利而敏捷的剑,那么拜耳伯爵的剑就是一把狂野而强壮的大风。

Jude自己在不知不觉中被风之剑所吸引。

但现在不是时候。

回到现实后,他回头看了看Cordelia。

她和往常一样。

她本能地专注于她现在必须做的事情。

Jude自己的待遇。

虽然由于生命范围,他有再生能力,但它没有狼人的水平。

Cordelia通过将天使的力量添加到生命的力量中,施展了强大的恢复魔法,Jude的手臂瞬间痊愈了。

所以Jude也做了他的工作。

他寻找一种方法来克服他们目前的处境。

“情况。”

他甚至没有时间从整体上思考这个问题。

因此,他只想到了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面前是第一把剑,而保护者勋爵正跑向庇护所屠杀王室。

我父亲挡住了第一把剑。

然后,剩下的问题是保护者勋爵。

我们必须阻止他。

我们必须对他做点什么。

但是如何呢?

他已经走了。

那么我们如何赶上他呢?

如果我们赶上他,我们如何阻止他?

Chase伯爵加入我们后,我们应该去宴会厅搬家吗?

不,那是不可能的。

即使我现在站起来跑步,我们也很可能无法赶上保护者勋爵。

也不可能帮助我父亲击败第一把剑。

除了我们是否可以干预剑圣徒之间的战斗外,在保护者大人屠杀王室的那一刻,一切都会结束。

我们没有时间。

没有一个选项能给我们足够的时间。

我甚至不知道现在这样想是否是浪费时间。

那么,我们能做什么呢?

我们该怎么办?

“胜利条件。”

永远记住胜利条件。

杀戮并不总是奏效。

他想到了阿列克谢的教义。

就像他说的。

胜利条件。

我们的目标不是杀死保护者勋爵。

我们的目标是拯救王室。

我们没有必要打败保护者勋爵。

“如果我们先到。”

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甚至不可能赶上保护者勋爵,但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我们能在保护者面前到达庇护所。

如果我们能联系到那些茫然地站着等待保护者主到来的人。

会有办法的。

我们可以满足胜利条件。

但是如何呢?

“跟我来!”

Cordelia哭了。

她抓住Jude的手跑了。

如何?

她看到我的眼睛并读懂我的想法了吗?

还是我在不知不觉中说出了我的想法?

不,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Jude回忆起皇宫的地图。

他意识到Cordelia要去哪里。

盛大的宴会厅。

一个秘密通道。

那边的走廊。

还有与那条走廊相连的众多房间之一。

巴巴邦!

由于拜耳伯爵和第一剑之间的战斗,墙壁和天花板倒塌了。

但Cordelia没有回头就跑了,差点用她的心灵感应能力打破了门。

“找到它!”

Cordelia惊呼道,Jude看到了。

房间一侧有一个大浴缸。

前任国王因为喜欢洗澡而在皇宫里建了一间浴室。

“快!”

Cordelia牵着Jude的手跑了跑,困惑的Jude和Cordelia一起进了浴缸。

他意识到了这一点。

Cordelia现在想做什么。

她做的赌博。

“<瀑布!>”

水从他们头上掉下来。这让Jude和Cordelia湿透了,她张开了嘴。Jude也这样做了,张开嘴做她想做的事情。

“闪烁的小星星!”

“闪耀得很漂亮!”

这几乎就像大喊大叫,而不是一首歌,但现在不是考虑的时候。

Jude自己准备的B计划。

这与那不同。

他们事先商定了一个单独的地方。

但Cordelia忽略了这一点。她用她野兽般的感官修改了计划。

这样行吗?

尽管他们在皇宫内,但它离户外温泉区仍然有相当远。

但他们也可以在这里做吗?

仙女们也会出现在这里吗?

Jude看着Cordelia。Cordelia看着Jude。

他们同时张开嘴说下一首歌词,那一刻传来了第三个声音。

“你打电话了吗?”

夏日仙女女王。

她收到了一盒仙女巧克力,并接受了这笔交易。

Jude拥抱了Cordelia。他忍不住了。

“你是个天才!”

Cordelia尖叫了一会儿,因为他抱得太紧了。但她紧紧地抱住了Jude。

从现在开始,他想做什么。

他想一边低声说爱的话,一边亲吻Cordelia的额头和脸颊,但他们在那之前有事情要做。

裘德转向仙女女王。

她坐在一个大盒子上,双手放在下巴上咧嘴一笑,好像在看着这两个人。

“继续。你们两个现在要接吻了,对吧?比如大巫师和仙女女王的爱情故事吗?”

当她期待地提问时,Jude摇了摇头,而不是说是。

“计划已经改变了。”

他们与仙女女王的交易是把王室带出去。

但事情已经改变了。

目的地变了。

两人不会搬到皇宫外,而是搬到避难所。

如果她是一个人类商人,她会在这里收取新的费用,但她是一个纯洁无辜的仙女。她带着灿烂的微笑接受了Jude的请求。

***

火焰从皇家首都各地飞来。

恶魔追随者到处释放僵尸,以增加感染人数,恶魔之手的战士和皇家卫队成员在东门和西门发生了激烈的战斗。

在西门。

在皇家卫队魔术队的一个基地。

“<火球!>”

阿迪莉亚大声喊叫,扔了一个火球,但它没有击中与盖尔战斗的目标。

Saluzia像剑一样从她背上挥舞着两副翅膀,阻止了Gaël,同时劈开了Adelia投掷的火球。

“Gaël!”

Adelia再次大喊大叫,并试图用魔法支持Gaël,但Saluzia的中级恶魔人类守卫不允许这样做。

除了可能有一百名战斗机外,还有三人闯入皇家卫队魔术队基地并疯狂奔跑,所以Adelia急于保护自己和她的下属。

“太强壮了!”

一个头上戴着鹿角的雌性恶魔人。

她的魔法力量太可怕了。

此外,她的魔力并不是她唯一强大的部分。她推动Gaël的肉搏战技巧真的令人惊叹。尽管只有几分钟,但Gaël的身体里充满了伤口。

盖尔还能忍受多久?

阿黛莉亚自己还能在前线呆多久?

“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直到其他指挥官到达。

她想知道当皇家首都陷入混乱时,有多少指挥官会聚集在这里,但至少有三个甚至两个!

“<火墙!>”

阿黛莉亚投了一堵火墙。

她用3米高的火焰照亮了夜晚,为她的下属建造了一堵墙,甚至可以支撑他们一会儿,然后她转向Gaël。她一看到一看到就尖叫起来。

“不!”

Saluzia的翅膀径直朝Gaël的头部。

***

同时。

在通往南门的吊桥顶上。

Koros和Seryu发生了冲突。

Koros是魔鬼之手高级恶魔中最强的,他的攻击确实具有破坏性。

空气爆发了,好像在爆炸,桥的一部分濒临倒塌。

但Seryu平静地回应。

她是一位反击大师,在敌人进攻时进行反击。

Koros的恶魔人类形态约为3-4米。

另一方面,Seryu只有160厘米高,所以他们的尺寸差异几乎是三倍。

显然,如果她允许一击打她,就会压碎她苗条的身体。

但她是十大剑术大师之一。

Koros的袭击几乎没有到达Seryu。

她熟练的剑术加上她独特的轻盈和灵活的身体能力,转移了Koros的所有攻击。

但Seryu也很少能够反击。因为科罗斯的袭击继续,没有停顿。

她能转移Koros的攻击多久?

Koros能继续他的攻击多久,甚至没有给她反击的机会?

Koros笑了。

Seryu咬紧牙关。

拳头和剑再次交叉。

***

“粉色炸弹!”

Scarlet在屋顶上奔跑,很焦虑。

皇家首都正在燃烧。

皇宫也着火了。

Scarlet的推理是这么说的。

这是塞伦王国的皇家首都。

尽管现在看起来很危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得到解决。这是一个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地方。

但她感到焦虑。

这真的会发生吗?

不,即使如此,在此期间将发生的损害呢?

“是这个吗?是这个吗?

Pink Bomb说,在成立周年庆典当天,皇宫可能会发生事件,所以她必须小心。

所以Scarlet没有躲在皇宫里。她决定在街上享受这个节日。

但它发生了。

它比她想象的要大得多。

她担心粉红炸弹。卢卡斯灿烂的笑脸也不断出现在她的脑海中。

然而,Scarlet被迫停止向皇宫跑去。

“救我!”

“妈妈!”

在屋顶下。

一个女人的屋顶掉在了,她的孩子在哭,但人们太忙于逃跑了,没有时间帮助这两个人。

丧尸涌入火焰和烟雾之间。

Scarlet咒骂并拔出她的剑。在投身于成群的丧尸之前,她最后看了宫殿。她开始为保护人民而战。

***

在皇家首都的西南侧。

有人停止了跑步,凝视着着燃烧的皇家首都。

他看起来很奇怪。

他的全身都穿着黑色长袍,整张脸上都戴着让人想起鸟嘴的面具。

燃烧的皇家首都。

燃烧的城市。

过去和现在交叉。

因为他面前的景象唤起了对过去的回忆。

帕拉贡王国。

一座被恶魔摧毁的城市。

还有另一个。

蒙面人能感觉到。

死亡正在皇家首都蔓延。死者正在大规模生产。

“Giddyap!”

那人不再想了。他离皇家首都越近,屏障就越强大,但并非所有的亡灵都来自恶魔的力量。

生命魔法。

男人骑的那匹马揭示了它的真实本性。幽灵马的眼睛——一匹幽灵骏马,发光的绿色,烟从蹄子上冒出来。它可怕的幽灵哀号震动了夜空。

亡灵法师Velkian。

帕拉贡王国的五大英雄之一。

他前往皇家首都。

他用他的幽灵骏马穿越了夜空。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