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80-84

第80集 

“真的疯了吧” 

西摩在巷子里随随便便地靠着身子,叹了口气。 

“竟然错过了那个。” 

罗纳德王子推出的那个音乐盒绝对是赚钱的。 

一看就知道不是300年而是3000年的古代遗物。 但不忍心参加竞拍,回头扔掉的是…… 

“不想看。” 

拉莉亚和伊卡尔德公爵的人坐在那个高高的特等座位上。 

在光呆着就存在感超强的人群中,拉莉亚小小的身躯被埋没了。 

仰望着坐在高处的拉莉亚,有那么一瞬间,埃文那双红红的眼睛似乎走到了自己身上。 然后又像是让人看似的围着拉莉亚的肩膀。 

“那个傲慢的孩子…… 

刚满14岁的他眼里充满了戒备。 而拉莉亚在整个国际都无缘无故地依靠着他。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拉莉亚和埃文曾是夫妻。 虽然是在年纪小的时候突然结下的政治之魂,但是关系绝对不坏。 

在宴会上看到的他们就像是适当亲密的同龄朋友。 

作为小时候缔结的政治婚姻,可以说是最理想的。 像朋友一样相处得很好,一般成年后自然会继承继承。 

但是……。 

埃文就算是她的丈夫,难道他根本不知道拉莉亚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例如,拉莉亚对金钱的流动有多清楚,对事情的处理有多铁,结与断有多清楚。 或者,你和自己是多么的合拍,以至于你真的觉得自己像是命运的对手…… 

“这只是和一个孩子的政治婚姻。” 

真正合得来的人,更了解她的人是我。 

所以才这样吗。 我不想看到拉莉亚在出去接受拍卖时被埃文抱在怀里。 

当我偶遇在阿波尼塔尔的湖里疯狂咳嗽的拉莉亚时,我以为我的心要掉下来了。 我咳嗽得比我在博罗特纳看到的还要厉害。 

但他所能做的,只是用嘴的形状问他好不好。 她和自己如此融洽,却无法触及。 

但他不是因为触不到而放弃的人。 

因为爱钱,就连一起赚钱的拉莉亚也喜欢上了,喜欢上了就想独占…… 

西摩沉思了一会儿。 

和她在一起很快乐,不知时间的流逝,但当她称赞凯尔或和埃文在一起时,就太痛苦了。 

自己曾经把钱抛在脑后,如此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吗? 

对他来说,拉莉亚已经比金钱更优先了。 

“等着瞧。” 

他想起坐在高处的拉莉亚,心想。 

‘虽然现在我在下面和别人一起看着上面的你,但是绝对不会在这个位置停留。’ 

在 

拍卖活动结束后,在特等席上举行了小小的聚会。 

事实上,早上罗莎琳的事发生了,所以我们没有心情享受聚会。 

但是伊卡尔德公爵因为得到了勋章,有一排人要打招呼,他不能马上离开。 

‘这就是为什么当初没有预约特等席啊’。 

就在这一瞬间,当初只想草草拿到勋章就回家的计划被理解了。 

“拉莉亚。” 

奥利维亚尼姆是第一个开口发痒的人。 

“那朵花,你要送给谁,” 

“是的, 啊哈哈…… 

“我是你的教母,别忘了。”

当然,一开始就有剩下的人参战。

“我是丈夫,拉莉亚。”

埃文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手里的花说。

“如果收不到那朵花,我今晚可能会生病。”

“我已经生病了。”

伊卡德公爵插话打断了埃文的话。

“今天没有人比我更伤心了。”

“啊哈哈哈哈......

我终于顶不住重压站了起来。

“我……我去趟洗手间。”

“我可以不和你一起去吗?我送你一程。“

“嗯,用不了多久。”

“我很担心……

“我真的马上就来。”

埃文说要跟我去洗手间,我拒绝了埃文之后,抱着先看看奥尔戈尔的心态离开了。

在卫生间急忙往音乐盒里看,同样闪闪发亮的漂亮装饰物里,有一个略显丑陋的小猫娃娃。

“哇。3大古代魔法道具中的一个就这样在我手里……”

对于我现在的处境来说,不珍贵的东西我也得把它攒起来,但如果是珍贵的东西,我连想都没有的余地。

“西摩,我很抱歉。我先拿着这个。”

八音盒反正是依拉妮皇女以后找的东西,这个娃娃我来接管。

我小心翼翼地把音乐盒拆开,把玩偶分开,然后迅速放进口袋。然后没多想就离开洗手间,然后又想回到座位上的时候。

“说实话,还不至于勋章吧?”

我终于目击了闲话的现场。

在特等舱附近,有五六个小贵族子弟聚集在一起骂伊卡尔德加。

“因为没有合适的候选人,我想我是从中受益了。你说什么古籍啊。”

嗯,我也同意。

发现古籍的我,也没觉得是勋章的料。

“我对伊卡德公爵有点不满意。真的是出于对帝国的忠诚吗?我觉得一定是怀有不同的想法。”

哇,这很准确。可以铺席子了。

“如果论善与恶,我觉得接近恶是对的。”

嗯,我也这么认为。说要做黑魔法那是恶是善。

“所以说儿媳妇也会得到这样的孩子。”

暂时。现在的话题为什么会变成那样呢?

只是内心同意的我眯起了眼睛。

“为什么要娶那个又没什么好看又生病的孩子做儿媳妇呢。”是不是因为丢在学院的小公爵精神状态不正常才这样?”

“刚才我看到奥利维亚和我坐在一起的姿势是一样的。他们被教育过。”

我挽着胳膊深呼吸

骂伊卡德公爵是可以的。但如果你骂我,那是无法忍受的。

“小公爵的精神状态确实不正常。”

那群人中的一个灵植神气地说。给人一种卑鄙的印象。

“我向你保证。非常暴力,无法正常沟通。”

不,你这个人敢跟谁说话

你在说你的对手有保障吗?

我感到眼睛在转动,咬着嘴里的肉。

你甚至在谈论埃文的精神状态,你是在骂我丈夫吗?

“公爵夫人去世后,那里一片荒凉。一个死人让活人都不舒服的地方。“

“这不是已经有14年了吗?看来真的不正常……

“以防万一。她可能是为了活下去才演戏的。在那个家族里站稳脚跟是一件容易的事吗?“

我说的都是对的,但听到的碎屑很不高兴。

我静静地多听了一段时间。听着听着,绿火上来了,感觉要打一拳,心情才会舒畅。

“那边……总不能就这么算了。”

于是我咽着口水,对着那群人说。

我的突然出现使大家大吃一惊。

几个人还喃喃地说:“现在出大事了,怎么办……”

我用不稳定的呼吸接着说。

“你骂我没关系。因为没说错。不过……握着礼服下摆的手指颤抖着,声音紧张万分。

对我的登场感到惊讶的人们觉得“比想象的要微不足道”,这正是他们的样子。

“伊卡德公爵,埃文,奥利维亚,不要骂人。大家都是善良温暖的人。”

听了我的话,人们互相对视,尴尬地交换着这目光。

“说什么骂我啊。只是做个评价而已。”也是其中一人马上站出来反驳。

我用略带不自信的声音反问。

“你能在公爵开屏的家人面前也这样说吗?”

“当然。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啊,是吗。

现在有两个选择。

1是说有误会趴在地上。

2是贼喊捉贼地出去压住我。

但是像我这样,因为印象太差而害怕说话的情况下,几乎没有选择1号的情况。

谁看都觉得弱小的孩子,一有指责就马上退缩,是因为面不活。

“公子妃子。”

那群人中印象最脏的一个棕色头发的灵植走上前说。

刚才那个小男孩说埃文的精神状态不正常。

“那就让我们听听哪里善良,哪里温暖。”

果然不出所料选了2

“不,我们可以追溯到以前。你是说我们对公子妃说的话中有什么不是错的吗?”意思是说让我用嘴唠唠叨叨地说我现在的情况有多糟。

“嗯,那是……当然,我知道我在伊卡尔德公爵的作品中做得很差……

“不是抽象的。从刚才开始,公子碑你为什么只说得那么笼统?”

那是因为你们说的都对。

“要站在一边就好好拿着,要炫耀自己就要好好做……哽咽!”

我也在等别人。

那个对我大大咧咧的棕色头发的灵植直接被扔在了地上。

奥斯卡的时候也是,怎么就没有这么大的变化呢?”我上次不是也说过吗。”

埃文一脸凉意地踩在他的脖颈上。

“要骂就当面说。”

第81集

但是有点不对劲。埃文似乎已经认识那个男孩了。

“他,住手!”

“为什么。”

埃文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

“这次不是三个星期,你怕卧床三个月吗?”

三个星期?三个星期的话……。

我沉思了一会儿,埃文接着说。

“告诉我做错了什么,我当然不干了。”

“啊。” 

在学院毕业典礼的时候,埃文曾经说他在背后骂自己,打了一个叫热迪的子爵荣植。 

当时听说这个对手保了三个星期。 

如果是“上次”,我想应该就是那个时候吧。 

“不是抽象的。 更不能笼统地说。“ 

“来,你错了! 呀! 你错了,公子! 啊!“ 

我肯定料到上厕所的我很久不来,埃文就会来找我。 因为我肯定我很快就会来。 

所以我只是稍微拖延了一下。 

“埃文,够了…… 

我拉着埃文的胳膊。 然后走到正在挨打的英植跟前,递给了她手帕。 

“我流血了。 埃文有点过分了,你可以放松一下。“ 

也许是自尊,他没拿我的手帕。 

我假装亲自用手帕为他擦拭额头侧边的血,进一步刺痛伤口。 

“啊啊!” 

然后低声低语。 

“在公爵的家人面前也可以这样说。” 

“•••••什么,” 

“我只是听你的。 我被打了一顿,所以我没有改变主意,“ 

反正就算声张说我这么说了,也很少有人相信。 

“你会认为这是为了找我的麻烦而散布谣言的。” 

因为刚才到处都看到了我颤抖的样子,无论谁看都显得心软。 

“但我想我以前也被打过。 如果你知道我没有学习能力,我会回报你的。“ 

他还没来得及回答,就从莫名其妙的地方听到了回答。 

“你怎么能放松心情呢? 解开你的皮带,准备撒尿,你这个乞丐! 拉莉亚,你是因为你不善良! 根本配不上伊卡尔德!“ 

奥利维亚先生气呼呼地走过来,开始用扇子啪嗒啪嗒地砸向其他人的头。 

“那些头上还没干过的人已经开始在背后骂别人了, 当然,我也是!“ 

奥利维亚大人尽力喊道。 

“我行,你们不行!” 

我总觉得这些人好像没说错话。 

“够了。 够了,姑妈。“ 

是伊卡尔德公爵立即停止了这个烂摊子。 

我发誓只知道一半,没想到会这么全体出动。 

“你们对我儿子儿媳嘴巴轻动的代价是。”

伊卡德公爵看着满目疮痍的他们,冷冷地说。

“你的父母会以某种方式偿还。”

“••••••是?”

他噗地笑了笑,补充道。

“我是一个善恶接近于恶的人。”

每个人的脸色都比被埃文和奥利维亚打几下时更糟。

“对,对不起!请原谅!”“我们错了。幼小的心一不小心……

最后,他们在特等舱上屈辱地道歉,每个人都跪在地上。当然,连他们的父母都围了过来,用眼泪谢罪。

“都是孩子,真可惜。”

奥利维亚大人不以为然地啧啧称奇。

“就算是过了成年,也更能帮我擦眼泪、鼻涕。”

我也觉得可惜。因为这是不是成年的孩子的后话,如果问得太深,反而会降低伊卡德公爵的名誉。

在连下面的平民都能仰望的特等座上,全家人跪地祈求,这已经够屈辱了。

“杰尔设计家?那是什么地方?“

奥利维亚大人说他绝对不会忘记他们的名字,又一次一个一个地吟诵,然后眉头紧锁地问道,伊卡德公爵淡然地回答。

“韩美世家……如今奥兰多公爵在背后照顾,勉强充当贵族。”

“天哪XX……

在奥利维亚先生华丽的辱骂开始之前,我很快地说。

“大姑妈,走吧。”

“哎,拉莉亚……。这可怜的善良。“

奥利维亚一边向我啧啧称奇,一边挽着胳膊斥责道。

“还没来得及,为什么要插手?”

很明显,我和他们中的谁是真正的黑手党,但我无力地微笑着,一贯性地演戏。

“……我不能就这么听着。”

当然,表情最复杂的是伊卡德公爵。说不定还被那句话伤了一次。

“拉莉亚。”

他低声而费力地说。

“……又没说错,偏袒我……

哦,公爵似乎听到了前面的对话。

我想我知道他是怎么说的。

“公爵夫人去世后,那里一片荒凉。因为死人给活人带来不便的地方是那里。“

“这已经有14年的历史了, 看来不是真的正常…… 

说实话,因为太真实了,所以有很多伤人的话。 

伊卡尔德公爵虽然没有被打过一拳,但看上去已经体无完肤。 

“……谢谢你。” 

我不是来听你这么说的。 

‘我只是讨厌你连嘴都不敢说还这么说的样子,所以让我在前面说而已’。 

虽然因为我在前面装作屈尊的样子所以话变得更严重了。 

“特别是像今天这样的日子……你可能真的心烦意乱,以为我是个疯子……”不是,老爷子。“我摇摇头。 

“我……比我父亲更喜欢他。 根本没这么想。 我是认真的。“ 

我不由自主地补充道。 

“还有……我不是在想这个。 奥利维亚、伊凡和我,你在干什么只是因为你不小心,你永远不会觉得你不够好。“ 

恳切地回答着,我感到离我一点儿远的地方有埃拉尼在望着我,吓了一跳。 

不,埃拉尼为什么要告诉我, 

目光相碰,埃拉尼作了片刻微妙的表情,然后转过身去。 

‘感觉……有点奇怪的朦胧’。 

这是无法预料的,但我没有时间再想他了。 

因为当我们回到公爵的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是罗莎琳自杀的消息。 

公爵,一直吵到半夜。 

伊卡德公爵从发布通缉令的希埃林子爵开始追踪。 但不久之后,带回她的希伊林子爵也被从哪里飞来的花盆砸中头部而死。 

也就是说,尾巴被完全砍掉了。 

我们聚集在伊卡德公爵的办公室,听取了这个消息。 

“是我冒失了。” 

奥利维亚大人咬牙切齿地说。 

“因为和玛蒂尔达有关联,我就心软了……。 “我应该从被那个像乞丐一样的笑话笑的时候开始,就抓住我的领口问我的意思是什么。” 

心想,要是做错了,以前我的幂幂也不能平安无事,就缩成一团。 

“我知道事情很可疑,却装作没看见,这是我的错。 从现在开始,我必须按本能行事,而不是按条件行事。“ 

“看,按你的直觉,” 

“是的。 听说要去办公室给我画画,我就应该把水桶里的水倒在头上,然后用这个凝胶抽打我的身体,“我不得不努力不去想象那情景。 

奥利维亚大人绞尽脑汁,发脾气。 

“早知道就这样一个人死了,多打几巴掌啊……” 

在奥利维亚大人懊悔的时候,伊卡尔德公爵一言不发地站着,然后大步走近他的办公桌。 

那里有我画的乱七八糟的画,还有一些非常棒的肖像。 这幅肖像的主人公是伊卡德公爵,谁画的值得知道。 

“顺便说一句,我的画在那里起到了突显罗莎琳绘画实力的作用。” 

伊卡尔德公爵毫不犹豫地把罗莎琳的画都拿下来了。 

“竟然把这个挂在这里。” 

然后扑哧一笑,喃喃自语。 

“真是的,我也做了些傻事。” 

“有什么办法,笨蛋。” 

奥利维亚大人失落地咕哝着。 

“原来那个位置就是挂马蒂尔达画的地方嘛。” 

哦,是这样吗……。 我觉得我的画不应该在那里。 

“首先你们还小,进去睡觉吧。” 

奥利维亚大人推着我和埃文的背说。 

“别再管了。” 

“但是…… 

“反正那家伙是出了名的酒量吧。 如果你不清醒,就给他一杯酒,然后让他睡觉。“ 

就这样,我们来到办公室外的走廊。 可是,莫朗德和几个仆人站在那里,坐立不安。 

“发生什么事了,”  

第82集 

“哦,莫朗德。” 

我急急忙忙跑过去,站在他面前。 

“我本来想唱的,结果很顺利。” 

“是的, 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伸出了一直攥在手里的心花。 

“听说找特等舱很辛苦。” 

埃文的表情被震惊浸染了 

但是没办法。 我宁愿把它送给三个人中的一个,也不愿把它送给给创造了我们三个珍贵回忆的人。 

望着我伸出的花,莫朗德茫然地自言自语。 

“不,怎么会这样…… 

“托您的福,我和家人一起创造了非常愉快的回忆。 非常感谢。“ 

我不是唯一一个对埃文火辣辣的眼神视而不见的人。

莫朗德也在面对埃文令人扼杀的目光时,像是绝不让步一样,接过了我递给他的心之花。

“谢谢,拉莉亚大人。真的。不管有什么逼迫,我都会用生命珍藏。”

“连命都拼了,莫朗德……”

“也许珍藏这朵花会有很大的风波。”

从眼下埃文的表情来看,莫朗德的话似乎并不夸张。

“……对不起。白给了吗?”

不知怎么的,我带着歉意递了个苹果。

“你在说什么?保护自己。”

他回答的表情很坚决。

“可是,怎么大家都出来了?”

“拉莉亚小姐,那是……

莫朗德叹了口气,低下了头。

“大家都在等着,有话要跟拉莉亚说。”

“什么?”

“我们好像忘了。”

其他仆人可能也在一起达成了意见,大家的表情都一样。

“拉莉亚大人是这位公爵的女主人,再善良再亲切也应该比外人更待他。”

也没有什么不给你待遇的,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歪着头,莫朗德补充道。

“我一定会设法让拉莉亚小姐进办公室的。我为罗莎琳小姐和公爵感到抱歉,尽管我认为这很可疑。我觉得我不够好,因为我看着你跑冤枉路。“

这种道歉实在没有预料到,所以我相当惊慌。

“什么,说走就走的是我。”

丽莎也插嘴了。

她捏了捏裙子的下摆,连鼻息都喷出来了。

“那个花瓶也是……。善良

以拉莉亚小姐的性情,他当然会让我给他,但是我想得太短了。”

“因为不行,我不应该一下子剪掉,干脆让你听进去。我是个无厘头。“

莫朗德手握鲜花,神情坚定地说。

“所以我们下定决心。”

“ 什么?“

“我会把善良善良的拉莉雅放在第一位,无条件守护她。”

不管怎么说,在大家面前装作被罗莎琳欺负的样子让大家都很震惊。

“我们会做得更好,不再让其他人对你的出身说三道四。”

丽莎甚至哽咽着说。

“所以拉莉亚小姐,你千万不要自卑。”“嗯,没有必要……

我入公子费不久,就离开了辽阳,当然没有来得及掌握仆人。

而且我甚至没有想过。反正是要离开的地方去干什么!

但没想到,因为罗莎琳事件,竟然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知道了以后就好好干。”

埃文拉着我的手说。

“我也有很多感受。即使不是像母亲的孩子,而是更像人类……

他冷冷地补充道。

“侮辱拉莉亚,一开始我就不放过。”

奇怪的是,似乎对其他方面产生了副作用,但也没有办法。不会对我不好吧。就这样进了房间,互相洗漱,还换了室内服,但两人都不可能睡着。

于是我们面对面坐下来,开始谈天说地。

“嗯,这可能是一件好事。”

埃文说着,手挽着手,表情特有的漫不经心。

“父亲真的能审问他吗?”

我复杂地嘀咕着。

“没想到会自杀……

看来他没有自杀的忠诚度,但奥兰多公爵想出了什么办法。

本以为他们会在监狱里管理他们,不让他们自杀,但伊卡德公爵的看守们需要更紧张一点。

“可能是自杀。”

或许是类似的想法,埃文也冷静地说。

“说是奥兰多公爵送的,但这样我们就没有证据,连正式的抗议都没有了。”

“啊……

“不管怎么翻都找不到那个裁缝。”

裁缝可能是瑟琳娜送的。贝斯蒂安公会在这件事上做得很好。

“反正是个不容易的对手。”

当我露出尴尬的表情时,埃文安慰地说。

“因为互相牵制,所以有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不是一劳永逸的事,只要保持警惕就行了。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损失啊。”

“但是……

“没关系,拉莉亚。”

埃文边说边扫我的头发。

“你不用在意,只管恢复。”

“明天下去?”•

我一边摆弄音乐盒,一边点点头。

如果不是罗莎琳的事,我不知道现在大家还会一起观看勋章,度过一个和和气气的夜晚。

奥利维亚大人又把我捧得不可开交,埃文用无动于衷的表情继续安静地照顾我,伊卡德公爵即使保持沉默也掩饰不住他的欣慰。

但豪宅是罗莎琳的工作,所以现在处于低潮状态。

“……会是什么心情呢?”

我轻声嘀咕。

“只是脸长得像,但失去爱人的感觉却动弹不得。”

“嗯。”

埃文有点尴尬地笑了。

“我不想知道。”

他盯着我,轻描淡写地补充道。

“……真的。”

听到这个回答,我慢慢地眨了眨眼睛。

“难道这就是为什么埃文不爱任何人的原因吗?”

我害怕我父亲变得那么虚弱。所以才会成长为不给心的冷血吗?

但如果埃文长大后对我变得冷淡,我会觉得有点遗憾。

“现在很可爱”

“我们适可而止。”

于是我握着他的手说。

“就像现在一样,就像亲密的朋友一样。互相爱护,互相为对方付出,不要给对方带来太大的负担。”

“好朋友,” 

 

嗯。 

虽说埃文性格大,给人设墙,但我到了时候也会离开,但到那时我不想和他相处得不好。 

我们虽然是政治上的婚姻,但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认识的关系,所以很亲密。 

“好好相处吧,埃文。” 

下到博罗特纳前的最后一晚。 

因为住宅的创伤再次爆发,所有人都无法入睡的复杂的夜晚。 

虽然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但公爵办公室的灯却没有熄灭。 

自从玛蒂尔达去世后,那个办公室的火就从未熄灭过,这在整个帝国都很有名。 而那不灭之火,似乎代表了伊卡德公爵的心声。 

伊卡尔德的夜晚,即使在别人休息的夜晚,也终究无法安然入睡。 在那个异常艰难而又普通的夜晚,我看着我面前的男孩说。 

“就像现在这样,没有冲突, 

呀。“ 

我对现在很满意。 适度的亲热,适度的保持距离。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悲伤,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任何烦恼,就这样。” 

埃文盯着我,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 

像这样偶尔见面的夜晚,可以聊多兰多兰的朋友般的关系。 

只要过到这种程度,就算是因为有目的而被拉过来的政治战略也不会太坏。 

“如果你愿意。 如果现在这种关系很好的话…… 

埃文用声音补充道,变声期即将来临。 

“就像现在这样继续过下去吧。” 

他这么说笑,还像个天真的少年 

“我会听你的。 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窗外月光明亮。 

“像个好孩子一样。” 

对于表情像少年,面值像青年的他来说,“孩子”这个词不太合适,但考虑到精神年龄,我还是接受了。 

“无论何时。” 

他身后是我曾经送过的一本熊宝宝童话书。 

第83集 

从那以后,6年过去了。 

埃文没有忘记那晚。 

14岁,那个苦涩是拉莉亚在国际之夜请求的。 

没有悲伤,没有问题,没有烦恼。 没有任何冲突因素,以一种轻松、平和的方式。 

所以他决定这么做 

虽然我知道拉莉亚在整个国家都在考虑一个叫西摩的年轻人,他坐在东边的硬座上。 

因为她是男人,不能让大家远离,所以要相信自己。 

我讨厌得发狂,但我不得不忍受。 我不能再和她争论了,因为我不喜欢她。 

拉莉亚想和睦相处 

说了。 所以我不想让任何问题成为负担。 

此外,拉莉亚病了。 

他的心不是第一位的。 一定要让拉莉亚感到舒服。 如果拉莉亚感到舒适的关系像朋友一样,她就应该这样做。 

反正拉莉亚和自己早就结婚了。 

我会一辈子陪在你身边,把你绑在妻子和丈夫的关系里,只要他好好听拉莉亚的话就行了。 如果拉莉亚在自己身边感到舒服,那就好了。 

在此期间,拉莉亚每年有三四次来到首都,埃文也有两次下到博罗特纳。 

两个月有一次,正好是好朋友看脸的合适时间。 

“还远着呢,埃文。” 

镜头里,拉莉亚歪着头。 

“这个原来要这么久,”当年订的照相机也完成了。 

埃文现在正在赞助拉莉亚,说要用那台照相机给拉莉亚拍照。 

从小就娇小矮小的拉莉亚,虽然还是有点瘦,但已经成长为可爱的美女。 

两个月看一次,认识不是很清楚,但在某一刻,除了她的暖心,其他的东西都被意识到了。 

修长的颈线、宜人的香气、柔软的肌理、轻柔的身姿,这些看起来都与往日有了明显的不同。 想触碰、想拥抱、想承载…… 

与当年不同的不仅仅是拉莉亚。 他也知道,现在晚上手拉手睡并不会有孩子。 

所以说,很久以前……。 

“你做得很好。” 

这时,拉莉亚怀疑地问道。 

埃文透过镜头静静地看着拉莉亚。 

细长的粉色头发,挺直后背的坐姿,红润的脸颊,略带紧张的神情。 

“ “ 

呵• 

埃文慢条斯理地回答。 

只需要按快门就可以了,但现在拉莉亚看起来很漂亮,总是被迷住似的看着她。 

五花八门可爱的脸庞被镜头里捕捉得满满的。 

我害怕拉莉亚在没有镜片的情况下看到她的欲望。 

“不,不,不。 你不能生孩子。 一定不行。 太糟糕了。“ 

如果拉莉亚对自己的欲望有丝毫的反应。 

如果你有一颗要为公爵代言的心。 

也就是说,他们之间产生了绝对不能妥协的矛盾因素。 

都可以让步了。 

和别的男人套近乎,不常见到的,即使来到伊卡德公爵那里,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很多时间和其他家人在一起。 

反正一辈子被以夫妻的名义绑在一起的是自己。 但只有一件事,孩子的问题,不管拉莉亚怎么说,她都不能让步。 你不能像他母亲那样把拉莉亚送走。 

把那头发缠在手上,把小小的身体抱在怀里,扫一扫白皙的肌理…… 

这样下去,她的欲望就会被发现,而且善良的拉莉亚会当面说:“这是夫妻之间理所当然的事情,没关系。” 

他还太健壮,不能越过那条线。 

所以一开始就小心翼翼,尽量不被发现。 

“对不起,我病了。 “ 

当我听到拉莉亚说这话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心痛。 我再也听不到那样的话了。 

对他们来说,目前情况下最好的关系不是恋人。 

好朋友好了。 

拉莉亚用恳切的表情对刚满14岁的他说。 

埃文被那匹马困住了,就像一个把自己拴在链子上的奴隶。 

“我觉得马上就能拍了。” 

“这没什么不对的, 这需要很长时间,“ 

拉莉亚皱着眉头,疑惑地问道。 

埃文又把镜片修好,抓起来回答。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有点迷茫。 来吧,再笑一次。“ 

咔嚓,一声闷响在后院。 

埃文慢慢地把目光从照相机的镜头上移开。 

小时候也是个大个子,但现在已经是超过卡劳丁的高个子了。 

微微上扬的眼尾和大大的瞳孔,柔和的下巴线条和清爽的嘴巴,清爽的鼻梁,有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虽然在向拉莉亚微笑时显得很亲切,但笑脸和面无表情的差别还是挺大的。 

基本上很像伊卡德公爵,基本上给人的印象是凉爽、犀利。 总之,给人的印象有点刻薄。 

“会拍得很好的,漂亮点。 再拍一张吧,“ 

已经成年的埃文拿着照相机深情地说。

他们的童年结束了,但奥罗。

只有两人的关系还停留在幼年时期。就像14岁的时候,我说我会听拉莉亚的话。

“嗯,我就像闭着眼睛一样。”

“好的。再笑一次。“

“这次快点拍吧。这是第二次了。”

“……我会努力的。”

我不得不珍惜她。

“毕业快乐。”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说了自己想要的话。

“我是你的妻子。“

小时候最先察觉到自己痛苦的夫人。

“一定要好起来,和你好好相处。”

她是唯一一个真心告诉我想和他好好相处的人。

“对不起,我生病了。“

所以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好像碎了。

再也不会是她口中的那种牛了。

我不想让李出来。

“因为我希望你幸福。”

唯一希望彼此幸福的家庭。

拉莉亚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地印在生命中。

每当这些话冲入脑海时,思念她的心便一个接一个地深陷其中。

“我们适可而止。

所以听你的话,你不会离开我的。如果你照你说的做,你就永远在我身边。

在她面前,他将继续是个好孩子。嫉妒、欲望、占有欲都隐藏起来,任何时候都像一个平和安详的朋友。

反正他们是夫妻,永远在一起。

12.铁矿石矿山

“效果应该不错吧?”

我满怀期待地说。

“花了那么久。”

埃文14岁生日时订购的照相机直到他20岁才收到。

第一张照片的主人公绝对是我,让我坐在后院已经很好了。可是时间花得离谱,即使是对埃文无比善良的国家,也在忍耐中沸腾了。

我是说,拍一张照片,怎么能这么长时间地盯着镜头看呢? 一直微笑着,好像要抽搐了,甚至最后都闭上了眼睛。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显影?” 

“根据说明书,两周左右,” 

埃文微笑着说。 

“当你回到博罗特纳的时候,你会看到的。” 

“我很期待。” 

我笑眯眯地拿起了茶杯。 

拍了一下午的照片后,我们喝着茶休息着。 

和埃文结婚后,7年的时间过去了。 这段时间我病得很好。 因为认真地吃了俄克拉西亚的果实,所以从某一瞬间开始身体完全变好了。 

当然,通过瑟琳娜,公爵只是重复了“一直处于那个状态”。 

表面上看起来好像痊愈了,但实际上病情没有好转。 其实能活的日子不多了。 

伊卡尔德公爵听了以后,到现在还没有跟我说什么。 

‘所以我就这样一直等到我死的那一天…… 

还是快速放弃B计划是明智的选择。 

现在,根据原作,到了我应该慢慢死去的年龄。 

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博罗特纳工作。 马塞尔被定期叫来,让人们看到他摘下戒指的样子。 

“啊啊下次你会叫我什么时候, 我们现在就安排约会吧!“ 

马塞尔从来没有用国际象棋赢过我。 所以我总是被我偷走。 

面对棋盘,马塞尔说着一口流利的复员帝国语。 真是到了要安抚下个约会的地步。 

“拉莉亚,我可以说我遇到了一些凯尔, 金英植总想约个时间,想找个借口。 “ 

“当然,凯特。 凯尔在这个地方没有熟人,需要的时候就用它当借口吧。 “ 

并利用凯特确确实实地建立了一个叫凯尔·达特拉博尼斯的人的实体。 

雇佣了所有的贝斯蒂安黑暗情报公会的人来做拉博尼斯男爵邸的仆人,发出了类似的谣言。 

仆人当然不知道我的存在。 只有瑟琳娜和斯文知道我的计划。 

也就是说,所有人都做好了在凯尔·达特拉博尼斯的借名下生活的准备。 

第84集 

“下次什么时候上啊,” 

“也许……在皇室宴会的时候,” 

埃文的问题,我很快回到现实中回答。 

虽然一般都住在博罗特那,但每当有活动的时候都会来,所以经常见面。 

现在是因为假面舞会才上来的,预计两周左右就下去了。

“说是假面舞会,有点嗨。”

我一边摆弄着茶杯一边说。

“听说是时隔10年才实行的。”

本来假面舞会因为太颓废,十年前就被禁止过。但是这次为了扩大内需和搞活庆典,时隔很久才举行。

“我本来想请面具制作者,但因为订单太多,所以只能直接进城。”因为我主要住在南部,所以这些小小的预约都是埃文的工作。

“所以我不得不去城里。我已经预订了所有的主要商店,我们一起去吧。“

“是的,很好。公爵也参加吗?“

“因为不想去,所以才让我们夫妇离开。你不喜欢那种气氛。“

“你呢?”“我也不太喜欢。但伊卡尔德得有人去。虽然大姑妈也会来,但不管怎么说,姑妈都姓李维安。”

“啊。”

据我的记忆,这部小说的代表恶女奥利维亚大人在这次假面舞会上和埃拉尼彻底闹翻了。

“反正皇室宴会的时候再来的话,不久还会再见的。”

埃文淡然地说。

这段时间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变化。互相尊重对方的领域,适当地相处,偶尔见面的时候就像和好朋友见面一样。

“长得好”

我看着刚满20岁的埃文,心里在想。

“什么时候长这么大了”

以前觉得13岁看起来有点老,但现在差距缩小了很多。

‘以前说我死了就跟着死……’。现在我想我只是和蔼可亲地祈求冥福。”

每隔两个月就看一次脸,所以不知道,但在某个瞬间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比如……。

“哦,是的。拉莉亚。“

“为什么?”

“我房间里还有一些你的东西。仆人和我都不能随意分类。“

“啊,是吗?”

“近期来一次,帮我整理一下。”

“知道了。”

埃文大约十八岁。

那时的一天,他说要分开住。

“对面的房间。首先家具都布置得像在别墅里用一样,只要搬东西就行了。“

用亲切无比的声音,却划出了难以反驳的界限。

“我本来想搬的,我怕拉多你的东西被我拿走了。 这样下去不能有什么东西消失啊。 我宁愿你搬你的东西。 “ 

“好吧。 但突然间,为什么,“ 

“每次你上公爵邸的时候,我都觉得同住一个房间有点不方便。 “ 

埃文淡淡地说。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一人住在卧室里。 你不会觉得很舒服吧,“ 

“是的,是的,但是。 “ 

即使不是这样,从某一刻起,即使并排躺在床上,埃文也不再拥抱我。 

相反,每当我来到公爵邸的时候,他就以睡不着为借口,让我先睡觉。 

然后我醒来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就像不想和我接触一样。 

“小时候的埃文虽然很冷漠,但还是一直在追我。” 

不管怎么说小时候的故事,对妻子无心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说要来博罗特纳,折腾家教们学习的日子就像昨天一样,现在已经觉得不方便,就另住一间房了。 虽然是预想中的裤子,但就像看着进入青春期远去的儿子一样,还是有点空虚。 

‘长大了,长大了……’ 

瑟琳娜曾经说过,等他长大了,关系的形式就会大不一样。 我当时只是把它放在心上,但这是一种不同的方式。 

埃文表现得好像我们之间有一条线,那种距离感我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总比无缘无故产生感情而逃跑的时候挂念好’。 

我看着他那张漂亮的脸合理化了。 

“那就把这些喝完再走吧。” 

的确,我们在某处变得疏远和尴尬。 

埃文平时和我并肩行走时,也不会牵手或披肩。 

小时候不为所动地抱住、握住手,但从某一刻起,他就守住了清晰的距离。 

但这并不意味着关系变坏了,只是亲热和亲切和以前一样,应该说是在隐藏着什么。 

说不伤心就是谎话,又觉得伤心有什么不一样的。 

“拉莉亚姆,”我正和埃文静静地喝茶,丽莎从远处跑来。 

“丽莎,” 

反正仆人们在我们俩在场的时候都不打扰,所以我惊讶地望着她,想有什么事发生。 

她迅速走过来,递给她两封信。 

“虽然不清楚内容,但光看发件人就觉得应该是重要的书信,所以就来了。” 

“是的, 谢谢。“ 

我看着信封上的名字,心里浅浅地笑了笑。 这两封信都在意料之中。 

一个来自我哥哥,弗雷德·伯纳第·罗斯特里。 

[你父母去世了,这是真的,你结婚了,而且是14岁,而你的对象是13岁,你结婚了,你结婚了,你结婚了,你结婚了,你结婚了,你结婚了。] 

几乎写满一页的信,只有问题。 

‘什么信没有句号,全是问号…… 

当然,如果我是弗雷德,我会很尴尬的。 时隔多年才听到家乡的消息,个个都是耸人听闻的内容吧。 

“哥哥吓了我一大跳。” 

只要回答问题,就想着要写一本书,我边说边叹息。 

“看来我们终于和东大陆联系起来了,这是真的。” 

埃文慢慢地回答。 

“是的,虽然只有贝迪斯港,但看来还是可以交易的。” 

再读一遍弗雷德的信,我放弃了回信。 我觉得两个月后来这里亲耳聆听会更快些。 

“在上首都的路上,即使不是这样,大家都在每个商店排队买东大陆产的钻石项链。” 

“确实,东大陆的钻石质量不错。” 

“我也让丽莎去问商店,结果发现哪里都缺货。” 

交易刚一打通,西摩就迅速垄断了东大陆产的钻石。 与大陆的交易一达成,就闻到了钱的味道,行动速度比任何人都快。 

和原作一样发生的情况也很神奇,所以拜托丽莎确认,果然每个商店都没有东西,所以要的就是价钱。 

就这样,我对挥金如土的西摩再次感叹不已,并合理化说:“小时候分得羽生结弦一半的领地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帮你弄到一个。”

埃文淡然地说。

“上次因为领地的事和东大陆商人见过面,他说不行也要给我一个。”

“是吗?那就谢谢你了。“

不愧是伊卡尔德?

因为别人都找不到,所以很着急,看来有些人看着办了。

草草回答的我读了弗雷德的信,重新考虑了一下今后的发展。

弗雷德在原作中没有任何角色。由于魔物在通往东大陆的海上道路上安营扎寨,交易完全被阻断了。

但气候变化导致魔物迁移到其他地方,现在海路又被打通了。

弗雷德现在是第一次和我联系,两个月后水道修好后,他才会坐船去帝国。

在那之前,我就死了。

这样看来真是个没用的人物。为什么要放呢?为了强调拉莉亚可怜的人生

我认真想过。

不愧是原作啊……

看着信陷入沉思,埃文又问。

“想见吧,好久没见了。”

“嗯,是的。”

虽然这是附身前的事,但在清晰的记忆中,弗雷德是个相当不错的哥哥。

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

虽然很善良也很温顺。

但老实说,父亲很快就把我送到了东大陆,所以我没有太多的记忆。

“你是什么样的人?你还记得吗?“

“嗯,单纯可爱……

我眯起眼睛,努力回忆。

“……好像有点装逼,有点吵。”

从充满问号的信来看,他很有可能还是那种性格。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但他说只要拿到学位就会马上回来。两个月后?“

我把信折起来,放回信封里,说。

“我真的很想你。其实只有一个直系血缘。”

因为弗雷德的自言自语,我还能活下去,但如果看到,我想说一句时空错乱的感谢。

我想过一段合适的时间,到了我不用沉寂的时期,看一眼也没关系。

“嗯,两个月就不多了。 到时候你也会来首都参加皇室宴会。“ 

埃文深情地说。 

“到时候请公爵来吧。” 

“嗯, 嗯,什么…… 

我不能马上回答,因为在那之前,我想我是不是应该逃跑。 

原来原著里我的死是在皇室宴会的日子。 

也许那天埃拉尼和西摩在皇室宴会上有点误会了。 因为多次的偶然,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昭伟说却经历了入粉不正经期。 

但就在那个时候,我死了,埃拉尼一气之下表示要结婚。 然后从那个时候开始接受推荐对象,到时候选埃文结婚。 

就是说本来我不能在皇室宴会那天以后再活着。 因为埃拉尼皇女在皇室宴会结束后不久就表明了结婚的意向。 

到时候,如果埃文不是一个人,根本连推荐对象都上不了…… 

“伊卡尔德公爵要消灭我。” 

不管多漂亮,多可爱。 因为没有什么可以和玛蒂尔达相比的。 

而且黑魔法成功后,反正时间回到过去。 

就像对埃文漠不关心的事情以“可以挽回”为由过去一样,在杀害我的同时也可以以“反正会挽回”为由将其合理化。 

“但我知道黑魔法会失败。 反正我回不去了。“ 

贵族家庭已经全部由伊卡德公爵掌控。 因此,为了召唤恶魔的黑魔法,只需要得到西皇室的许可就可以了。 

皇室批准黑魔法的魔膜案例是几百年前的事了。 

即使我想亲自满足伊卡尔德公爵的夙愿……既然我不是皇族,连皇室的许可也没办法帮我。 

老实说,这是一条死胡同。 如果你不想死,别无他法。 除了扔掉所有的东西,然后消失在准备好的地方,不知去向。 

而当埃文和埃拉尼离婚后,本打算悄悄出世。 所以我几乎不认为我很快就能见到弗雷德。 

“如果是你哥哥,当然是我们一家人了。” 

但是当埃文这么说的时候……。 

“虽然对你的婚姻会很荒唐,但还是要在公爵家好好干,这样你就能接受了。” 

心里深处的一个角落在作响,我想就这样一直生活下去。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