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抚养魔鬼的婴儿201-205

201

Blasio的表情变得强硬了。

“这是真的吗?”

“是的!”

当我大声回答时,他迅速抓起纸条说:

“我现在就去。”

他环顾四周,补充说。

“把文本带到外面实际上是禁忌。如果有人知道,我和你都不会安全。所以......”

Blasio似乎打算接受我解释的原样。

当我把食指放在嘴唇上时,他用温柔的眼睛看着我。

“嘘!我知道。”

“你真的很聪明。”

哈哈,反正这都是对我有利的。

米娜最好不来,但无论如何,如果她来了,就会发现预言的解释是错误的。

如果Blasio提出这种解释,那将是他的错。如果他试图为此责怪我,谁会相信他?

“那么,孩子。我现在就去。”

“是的。再见!”

当Blasio冲向寺庙时,我看着他的背。

“因为他是个贪婪的人,所以这很完美。”

***

当我以更轻松的心态继续工作时,Adrian按计划去咨询。

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塞西莉亚附在太后。

“......那么,你把父母留下的所有财富都给了你妹妹吗?”

听到太后的话,塞西莉亚瞥了一眼我。我点了点头,她回答了。

“我已故的父母留下的只是一栋老房子和几英亩的田地。这并不令人失望,也不取决于我,因为我小时候姐姐代表我已故的父母抚养我。”

“我喜欢你没有贪婪。”

皇帝的心属于塞西莉亚。因事件而打我的太后也对塞西莉亚很好。

塞西莉亚比其他候选人更有优势,这是很自然的。

“不可能!一个平民是如何成为决赛选手的!”

“即使是得到太后支持的昂布瓦兹夫人也没有进入决赛。”

“塞西莉亚·奥尔加最近经常参观太后的宫殿......但这仍然很荒谬。如果她赢了,帝国将陷入困境。”

塞西莉亚自豪地被选为最后两名决赛选手。

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我而发生的皇帝很感激我。

“Dubblede的女儿怎么能这么取悦我?过来。”

当我拿着皇帝给我的饼干时,我尴尬地笑了。

“皇帝非常讨厌太后,但他们的行为非常相似。”

我一边咀嚼饼干,一边坐在皇帝旁边,他咯咯地笑着,戳了戳我鼓鼓鼓的脸颊。塞西莉亚看着我们,突然大笑起来。

她瞥了一眼皇帝说。

“但是,陛下,你昨天工作过度了,你现在怎么样?我是不是太打扰你了?”

“D,不要在孩子面前这么说......!”

皇帝脸红了,徒劳地咳嗽。

塞西莉亚打扰皇帝了吗?为什么?’

我带着困惑的表情环顾四周。当我看到塞西莉亚时,她只是笑了,但当我看到皇帝时,他白咳嗽,从座位上站起来。然后他逃跑了。当我低下头时,塞西莉亚微笑着伸出她的手。

“我们走吧?”

“嗯??啊,是的。”

我牵着塞西莉亚的手,穿过皇家花园。

塞西莉亚被提名为决赛选手,我们的住宿被搬走了。它位于弗里西亚花园附近,塞西莉亚说这是故宫花园中最美丽的花园。

“即使在冬天,这些花也盛开。不枯萎的强花是美丽的。”

塞西莉亚说话的语气非常情绪化,我漫不经心地回答。

“他们在上面放了一块神奇的石头。确切地说,这不是一朵不会枯萎的花,而是一朵人造花,对吗?”

“看来你培养的推理比情绪多......”

她闷闷不乐地说。

“当然应该是这样的。”

塞西莉亚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我。

“您有什么顾虑?”

“塞西莉亚应该是皇后......”

“你不相信我吗?”

塞西莉亚微笑着问我。

“我相信你,但也许其他人不会......我相信伊冯皇后会干涉最终的选择。”

太后负责期末考试,但伊冯皇后肯定会来干预。

塞西莉亚与皇帝越来越亲近,是伊冯娜皇后眼中的一根刺。

然后,如果塞西莉亚突然生下孩子,伊冯皇后的儿子安德烈可能会面临危险。

塞西莉亚的背后也是达布勒,她当然是一个强大的敌人。

因此,从伊冯娜皇后的角度来看,这永远不会令人愉快。

“她必须正确通过期末考试,但我如何控制伊冯皇后?哦,为了得到太后的帮助......!

我想了想,但摇了摇头。

“无论如何,太后是马尔凯公爵的亲戚,她就在他手下。无论她多么想控制伊冯女王,她都不会通过抛弃她的家人来帮助我。

我发牢骚。

“如果没有干涉,塞西莉亚无论如何都会加冕为皇后。”

“我很高兴。”

“这是真的。塞西莉亚得到了Dubblede的支持,你很聪明,也有骑士经验。另一方面,你的对手有点低人一等。因此,伊冯娜皇后一定向太后施压,让她成为决赛选手。”

她来自一个易于控制的贵族家庭,她是一个胆小的人,不能正常说话,所以她非常适合伊冯皇后。

“真的,如果没有中断......!中断?”

我头上的一个灯泡亮了。

“我有个好主意!她不能碍人!”

当我睁开眼睛时,塞西莉亚说:“女士?”

“我会去某个地方呆一会儿。你先回去!”

我跑了又离开了塞西莉亚。

我们到达的地方是德格利德宫。

当仆人看到我时,他们感到困惑。

“这位女士在这里做什么......”

“我想看Deglid。”

“没有事先预约,你无法做到这一点。”

我摸了摸口袋里鼓鼓的东西,喊道。

“这是药!”

“嗯?”

“所以,我叔叔给了我很好的药来治疗她的病情。我想自己送,因为她的情况被保密了,对吗?”

这种药是从泰勒的包里拿来的,治疗我的哈罗过敏。

“那是......”

仆人点了点头,好像他别无选择,只能让我给它。

“请稍等一下。”

不久之后,进入宫殿的仆人回来了。

“她允许你进入。”

“是的!”

我跟着仆人走进了宫殿。与太后宫殿不同,它有点破旧。没有宏伟的装饰,但它维护得很好,有一种干净和老式的感觉。

当我走进仆人打开的门时,戴格利德留着辫子瞥了我一眼。

“我看到你了。”

“Dubblede的女儿正在去我的宫殿跑腿。你父亲知道什么吗?”

“不。医学是我找的借口,因为我想见你。”

“......”

她一言不发地看着我。

“哇,压力不是开玩笑的。”

当我扭动手时,她问道。

“那么,为什么Dubblede的女儿甚至给出了一个借口?”

我沉思了一会儿。怎么说呢?我怎样才能赢得这个人的心?我应该提供一笔交易吗?我应该行贿吗?

当我思考时,我突然想起了她,她第一生和米娜在一起。

我立即鞠躬。

“我不会无缘无故地做这些无用的事情。我相信你的正直和理想。请帮帮我。”

我第一人生,她在米娜旁边自豪地笑了笑。这是一个熟悉的表达方式。我认识另一个能让人看起来那么样的人。

“友谊公爵。”

他是一个优先考虑正义和尊严的人。这样的人和她很像。这就是为什么她总是有尊严和尊严。

“Dubblede的女儿向我寻求帮助......出于什么原因?”

“Cecilia Olga是一个很棒的人。她从未像Dubblede人那样屈服于贪婪。我确信。”

“所以?”

“请尽最大努力,以便正确做出最终判断。”

“你为什么不问问皇后呢?如果是你,她会这么做的。”

“太后陛下检查了伊冯娜皇后,但最终他们都有相同的目标。他们在马尔凯公爵手下。”

她拿着手杖站起来。

“如果我的目标和他们一样呢?”

我抬头看着她。

“......你的目标可能是一样的,但方法会有所不同。你真是个正义的人。”

“孩子知道什么?”

她的目光变得敏锐起来。

“你是什么?你的眼睛不像九岁的孩子那样。”

“如果你帮助我,我会回报你的荣誉。”

“荣誉......”

我一边握紧拳头一边说。

“你退出战场有些事情,但人们认为疾病只是一个借口。我会给你一个机会来解决你的耻辱。”

“......!”

她的眼睛微微颤抖。

“完成了。”

我认识像她这样的人。友善公爵就是这样的人。他们并不贪婪,而是认为荣誉是最重要的。

“不久将对岸的韦斯特里亚发动战争。”

我前世一直都是这样。

“这将是一场海战。我会帮助你结束战争。”

“......我怎么能用我的旧身体击败韦斯特里亚的年轻将军?”

我抓住了口袋里的etwal。

“Chul-soo。”

[嗯?]

“你,继续你昨天谈论的事情。Lee Soon......你说的是什么将军?乌龟船在做什么?

啊,你是说李小信将军?乌龟船?他太棒了......!]

当我听到Chul-soo的喋喋不休时,我看着她。

“你有12艘船。”

“......”

她没有回避我的目光,但我确信她的眼睛因兴奋而颤抖。你确定将军用12艘船赢得了海战吗?怎么会有这么伟大的将军?


202

和她交谈后,我迅速回到豪宅,跑进了我爸爸的房间。

“爸爸!爸爸!!”

当我大喊大叫时,戴着眼镜看文件的爸爸抬起头来。

他摘下眼镜,放下眼镜,看着我。

“发生什么事了?”

“爸爸,一艘乌龟船。请造一艘乌龟船。”

“乌龟......什么?”

和他在一起的约翰、亨利和艾萨克也困惑地看着我。

“一艘船?为什么是乌龟?鲨鱼要好得多。或者可能是一条鲸鱼。”

“我知道。但它必须是一艘乌龟船。”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它需要这样。

我的家人交换了目光。

爸爸是第一个说话的人。

“为什么你突然需要一艘船?”

“为了Deglid。我想让她的愿望成真。”

这就像当我实现魔鬼的愿望并获得他们的能力一样。

“她的愿望是恢复荣誉。所以我正试图让她赢得对威斯德里亚的战争。”

“这会很困难。Leblaine,她已经60多岁了。我认为她也不会得到许可。最重要的是,如果我们现在建造一艘船,我们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参加对威斯特里亚的战争。”

亨利说好像是为了安慰我。

“改造瓦卢亚的船不会花很长时间。如果我们放几个好法师,包括维罗妮卡,时间可能会更短。”

我用明亮的表情喊道:“哇!”我父亲看着我。

“但战争不是一个笑话。她将对数百或数千人的生活负责。我们不能仅仅为了荣誉而冒着生命危险。”

这就是Amity公爵和我父亲的区别。

和爱公爵把正义、事业和荣誉放在第一位,但我父亲更合乎逻辑。

如果有人问谁更好,每个人都会认为是友善公爵。

“但我认为我爸爸是对的。”

我从爸爸的办公室拿了羊皮纸,用钢笔画了一些歪着的东西。

“这奇怪的事情是什么?”

抱着下巴的艾萨克皱起了眉头。

“起重机编队。Chul-soo......所以,根据他的说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

“嗯?”

听到我的话,艾萨克问:“那是什么?”

“如果不正确了解它,你会把它作为一种策略吗?策略是围绕周围的敌人盘旋。这是一种在战斗中非常常用的战术。但它在海战中从来都不容易使用。”

未来杜布尔骑士团指挥官艾萨克解释了该战略的缺点。然后他转向门外等待的扎卡里,问道:“这不是真的吗?”

Zachary看着我点了点头。

“没错。它很难在广阔的空间中使用。如果对手打破了我们的阵型,重组需要时间,而且会一团糟。此外,除非我们的盟友比敌人多,否则甚至很难包围他们。”

[如果是这样-]

“这个地方怎么样?!”

etwal闪闪发光,Chul-soo露出兴奋的脸。当我的家人看到那个黑头发和眼睛的男人出来时,他们皱起了眉头。Chul-soo不在乎,拿出我手中的地图,指着一个地方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地方与汉山岛战役期间的地形相似。最重要的是,炮弹!在海战中,你会去另一边战斗吗?这是不,不。我们会用炮弹让敌人发疯。重要的是......!”

“这个疯子在说什么?”

Chul-soo摇了摇头,抬起头,庄严地说。

“我是历史剧的粉丝。”

“......”

“......”

“......”

房间里的每个人都看着他,好像他疯了一样。

***

然而,Chul-soo的话似乎不是胡说八道。首先,该策略将在海战中使用这一事实似乎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想法,所以扎卡里和艾萨克摇了摇头。

我立即通知Deglid寻求支持。

“请给我一些钱。”

当我伸出手说话时,她眯起额头。

“什么?”

“这艘船必须进行改造。这是Vallua船。爸爸说我不能免费给你。这是因为Dubblede为了得到它而努力工作。”

“我不能把我的钱给你。”

很快,她告诉仆人拿出一些东西。有文件和一个小口袋。

“土地文件?这足以支付所有费用吗......”

“这是一块3万平方公里的大片土地。这是被污染的土地,但在未来10年里,净化工作将结束。”

“仍然,它是空的。”

“空空间不意味着你可以做任何事情吗?另外,看看口袋。”

当我打开口袋时,里面装满了珠宝。她说,去年我收到了一家珠宝店作为生日礼物,我毫无表情地眨了眨眼。

“这是一颗非常特别的宝石。它代代相传给Loerg皇室的长子。”

“是这样吗?”

它绝对质量很好,而且是一颗不寻常的宝石。我摸了摸口袋里的一颗宝石。

她眯起额头。

“你不喜欢它吗?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会检查我的库存......”

“不!太棒了!我喜欢这个,谢谢!”

我迅速抓住它,低下了几次头。

她看着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改变了态度,但她说:“我很高兴你喜欢它。”然后点了点头。

“这就是你要说的结束吗?”

“......”

“嘿,Dubblede女士。”

“......”

“孩子。”

“......嗯?!”

我太全神贯注地看珠宝了。

“你看起来非常喜欢它。”

“是的......”

“太好了,现在回去吧。”

“是的!”

我迅速回答,离开了宫殿,前往希望雇佣军公会。

董事长Seria和在办公室里交谈的Trigon看到我,然后站起来。

“女士?哦,天哪,你的脸太红了。你发烧了吗......”

Seria用一张担忧的脸摸了摸我的额头。

我说,紧紧地抱着珠宝袋。

“Seria...”

“是的。”

“当我寻找魔鬼的通道时,我们买了很多珠宝。全部卖掉。我们不必再受苦了。”

“为什么......你找到它了吗?”

我抓起口袋里的珠宝,递给Seria。主席和Trigon很高兴。

“这让我松了一口气。我们应该找到寺庙前的通道。”

“是的。那么,其中哪一个是魔鬼的通道?

我对主席的话含糊其辞。

“所有这一切都。”

“......?”

“嗯?”

“Pardon?”

我又大声回答了他们。

“这是魔鬼的通道。”

我看到了

不,我中了彩票。

“不。不仅如此。我们怎么称呼这个?”

然后etwal闪闪发光,Chul-soo说:

[强力球!你赢了强力球!]

“这比彩票更好吗?”

[是的。]

那么它是一个强力球!

我赢了强力球。

“是的!”

***

我把珠宝袋放在桌子上,主席Seria、Trigon和Zachaty已经检查完马车,坐了下来。

主席问道。

“你现在的神圣力量怎么样了?”

“我想我也许能召唤一个。”

然后Seria迅速取出了法力石。

“你固定的法力石相当不错。如果你提前吸收法力,难道不可能再召唤一个吗?”

“太好了。”

我吸收了Seria给的法力石,我的身体感到温暖。

Seria点了点头。

“记录显示,有些魔鬼有帮助,有些则没有帮助。如果Pymon有很多信息,或者Boone让我们见死者,那就太好了。如果是时间的魔鬼,那就特别棒了。”

周围的每个人都点了点头。我一边揉手掌一边说。

“我应该选择哪一个?”

“让我们做最贵的吧。”

Trigon庄严地指着一颗棕榈大小的钻石。

Boone,请出来。

或者时间的魔鬼。

我吞下口水,抓住钻石,非常小心地倾注了神圣的力量。

克尔克-!

这个地方震动了,一根光柱出现在我面前。

“现在,你是谁?”

我的眼睛闪烁着,我看着那个拿着光柱出现的人。


203

我是第36根支柱,斯托拉斯。是谁召唤了我?]

他环顾四周,凝视着我,我抱着etwal。

[被遗弃神的女儿。多么不愉快啊。]

然后,etwal用蓝光点亮了。

[你怎么敢!]

[即使过了几个世纪,你的愚蠢也永远不会好转。令人遗憾的是。你没有比Boone好。]

你怎么敢把我比作Boone。我的火不会原谅你的!]

[那么我会给你尝尝绝望的味道。]

当我看着他们两人默默地战斗时,Etwal再次闪耀着光芒,我听到了Chul-soo的声音。

[我生活的世界上有这样的疾病..]

“疾病?”

[中学二年级疾病*。]

*TL注:这是一个俚语,意思是他们像往常一样自恋或为自己感到骄傲,中学生的行为就是这样。

我不知道这种疾病是什么,但他们的论点变得更加激烈。

Pur和Storas盯着对方,好像要把对方撕成碎片。我认为会更严重,所以我在他们之间进行了干预。

“停下,停下。”

如果他们打架,办公室将被摧毁。

“我买这栋楼花了多少钱?”

Pur呻吟着退缩了。

[你一直与人类联系在一起。自伊万时代以来,你一点都没长过。愚蠢的事情。]

伊万?

我睁开眼睛,看着Pur,然后它咬紧牙关,看着Storas。

[我帮助一个追随者怎么了......啊!]

Pur还没说完,他的身体就着火了。

“Pur!”

我尖叫着试图抓住他,但在此之前,它变成了灰烬,消失了。

幸运的是,当我的脸变苍白时,Pur在我etwal中的珠宝闪闪发光。他似乎已经安全地回到了etwal。

但当我问他是否没事时,没有答案。就好像他听不到我说话。

[如果你违反了规则,你应该受到惩罚。它在一段时间后无法与您沟通。]

“这是什么意思?他为什么受到惩罚?Pur从未跟随Ivan。它关注的是战士特斯拉。”

[这很有趣。人类很有趣,他们删除了不服从上帝的叛徒的名字,称他为战士。]

“不可能,伊万和特斯拉......”

它扬起眉毛,坐在沙发上。沉默是一个充分的答案。

“是伊万。特斯拉战士是伊万!

他是邪恶神的追随者,所以他无法记录自己的功绩。Ivan的名字被删除了,他用化名Tesla录制了它。

邪恶之神之子的家谱并没有导致Ivan-Tesla-I。是Ivan(特斯拉)-我。

“马尔凯公爵非常想保持特斯拉的记录,这是可以理解的。”

马尔凯公爵无论如何都想夺走特斯拉的记录,因为记录包括马尔凯的附庸之一帮助特斯拉。

换句话说,马尔凯公爵帮助了邪恶的神。

因为寺庙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直到现在它才能够控制马尔凯公爵。

“其他魔鬼没有告诉我这个......不,他们不能。”

他们不能说话。

因为他们像Pur一样受到约束。

那么斯托拉斯怎么说呢?

我回忆起Pur的话,我走近Storas说,

“在魔鬼中,那些跟随尼利亚德神和邪恶神的人是分裂的。那些跟随邪恶神的人正在受到限制。因为邪恶的神被内利亚德神打败了。对吧?”

[你比我想象的要聪明。]

但这很奇怪。

我不能把Pymon放进我的etwal里,即使我可以和Pur一起做。

“普尔是跟随邪恶神的魔鬼,我是邪恶神的孩子。”

我可以对Pur这样做,因为它是邪恶上帝的追随者。但是Pymon...

看不到魔鬼的人用困惑的面孔看着我。

“女士,这里有什么吗?”

“......是的。”

“召唤成功了!”

当Seria开心地说话时,Trigon说。

“那么它的能力是什么?”

“似乎很难获得这种能力。从能力来看,我想它的愿望也不会容易。”

[你真的很聪明。]

当我叹息问时,斯托拉斯抬起嘴角。

“那么,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一问,它的身体就红了。最终,它变成了一只猫头鹰,在落在窗台上时飞了起来。

“从世界上抹去那个女孩的所有痕迹。”

最终看到魔鬼的人用困惑的表情交换了目光。

我眯着眉问道。

“什么痕迹?”

“梅里亚草。”

“你对海里亚草有什么了解吗?”

我威胁泰勒的东西?

怎么会变成这样?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斯托拉斯如此讨厌的女人是女神?”

“这个时代的事情真的很有趣。你只称傻瓜为女神吗?”

“她不是女神吗?”

“上帝与她分享了光的力量,但她是一个傻瓜,只在种草上浪费了众神的力量。”

正在听我和斯托拉斯谈话的塞里亚说。

“美利亚草不是传说中的草药吗?我们该怎么做......”

“我知道它在哪里。”

“如果是这样,我很高兴。”

“这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当我皱眉时,我周围的人感到困惑。

“这是一种可以制造抗生素的草!”

将来,抗生素将成为每个人的常见药物。除了便宜的价格外,它也非常有效。在这个时代,人们仍然死于感冒。这是因为它很容易传播到肺炎,抗生素会抑制它。

有人说,药物可以分为抗生素发明之前和之后。

看到我痛苦,主席问道,意识到meria草非常重要。

“首先,询问一下它的能力。如果它的能力毫无用处,我们就不需要走那么远了,对吗?”

对,就是这样!

我再次看着斯托拉斯,他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男人。

它慢慢地拉动了他的嘴角。

“我拥有你需要的所有知识。甚至一些Pymon不知道的特殊事情。”

“有什么特别的吗?”

“我可以告诉你可以召唤魔鬼及其能力的宝石。”

“不可能,所以寺庙......”

“这是魔鬼的能力。”

我环顾四周的人。

“不需要抗生素吗?人类可以随心存活。”

“抗......生物,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但它对人类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药物吗?”

“是的,但我需要这种能力!”

当我撅起嘴唇时,每个人都感到困惑。

***

回到豪宅,我把手放在太阳穴上沉思。

“现在可以摆脱它了。但如果我摆脱它,珍贵的抗生素......”

在我的脑海中,感觉就像拿着天使翅膀的好Leblaine和拿着魔鬼角的坏Leblaine在战斗。

没有抗生素会有多少人死亡?想想他们

有些治疗方法在没有抗生素的情况下具有类似的效果。他们只需要从牧师那里得到净化。

你知道从牧师那里得到净化有多贵吗?平民即使工作一辈子也无法得到它。没有抗生素,它们就会死亡。

谁在乎呢?我的家人和朋友可以从牧师那里得到净化。

“这是什么,孩子?你为什么要那样做?”

当我紧张地思考时,艾萨克对我说。

我叹了口气,用脸颊摩擦桌子。

“我有件事要担心......但是艾萨克,你为什么穿长袍?”

“我要去医院。”

“你要去看望某人吗?”

还是你要杀人?

亨利轻轻拍了拍我的头,说道。

“舒海尔侯爵可能会死。”

“Shuheil侯爵,马尔凯公爵的侄子?艾萨克的朋友埃德加的父亲?”

艾萨克说:“他不是我的朋友。”但亨利点了点头。

“他们说,在遭受酷刑后,他不得不切断他的腿。”

“他没有得到牧师的净化吗?”

“看起来是这样的。”

艾萨克耸耸肩。

我抓起下巴喃喃自语。

“......净化不起作用。”

“可能是...”

亨利模棱两可地笑了。

“如果没有?”

“这是故意的。舒海尔侯爵会叫一位大祭司,他不可能被净化。”

“埃德加一定很沮丧......不管怎样,祝你一路平安。”

艾萨克歪了摇头。

“不过,你也得走了吗?”

“为什么是我?”

“来自侯爵的邀请。我想他们想抓住你这个命运之子,以防他的病情好转。”

舒海尔侯爵之所以遭受痛苦,也是因为我。

Marche公爵以Dubblede为目标,并指出Johann是袭击贵族的罪魁祸首。

我责怪舒海尔侯爵救了约翰。他是那些被诬告的人之一,他可能想报复。

“但甚至给我打电话,他似乎处于危急状态......”

亨利一边说,一边把外套放在我的肩膀上。

“许多和你同龄的孩子都会在那里。它将帮助您建立联系。”

“真的吗?那我们走吧。”

我点了点头,跟着他们。

Shuheil侯爵的地方比我想象的要豪华。嗯,公国很富裕。进入客厅后,已经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

“哦,我的天啊......亨利是对的。

赫灵顿侯爵的长子。

特内多伯爵的独子。

法师最小的儿子

和最年轻的红衣主教候选人。

“寺庙甚至派人去?”

漂亮的男孩们目不转眼地看着我。


204

“艾萨克!”

一个红头发的男孩走近我们。Victor是Tenedomor伯爵的独子。

艾萨克皱了皱眉头,点击了舔舌头。

“那些果蝇在催促什么?”

Victor背后的一些男孩皱起了眉头。“哈哈,”Victor只是笑了笑,笑得很开心。

“我不知道。只是我们的父母让我们有事。这次您是我们的目标。”

话虽如此,Victor礼貌地向我鞠躬。

“很高兴认识你,杜布尔德夫人。我叫Victor,来自Tenedor Duchy。我们都和Lady的两个脾气暴躁的哥哥去同一所学院。”

艾萨克先坐在沙发上,拍了拍旁边的座位,对我说。

“你在说什么?我们确实口头很犀利,但脾气并不坏。坐下,孩子。”

亨利走到沙发前,没有理会他们。

然而,我忍不住想了想。

“是的,他们是未来统治杜布尔德家族的继承人。”

帝国目前的权力结构如下:

<内拉德宗教>

<皇室>

<4公爵>

最初,有5位公爵,包括瓦卢阿公爵,但他们被毁了,变成了4位公爵。

当我年满15岁时,这种权力结构将发生巨大变化,杜布尔德公爵将战胜4位公爵。

那么,另一个贵族家庭会像公爵一样衰落吗?

当然不是。

当一个强大的家庭衰落时,新的家庭将掌权。

“我们的家庭必须获得更多权力才能独立。”

在我向Victor Tenedomor鞠躬后,我走到我兄弟们所在的沙发上。

然后我抓住亨利的袖子,低声说。

“为什么寺庙派出最年轻的红衣主教提名人?”

“你是说克洛维斯?他们说他今年也要去学院。他还参加了学院学生会议。”

“寺庙把克洛维斯送到了学院?寺庙有一个单独的教育机构。”

“嗯,我不知道,但一定有他们的目标。”

我瞥了一眼站在客厅角落里的克洛维斯。

他是一个安静而胆小的人。最终,Adrian将成为最年轻的红衣主教,但在能力方面,他比寺庙里的任何人都优越得多。

克洛维斯被派去一定是有原因的。

当我低下头时,突然想到,我深吸了一口气。

“他们必须为命运的新孩子的到来做准备。”

他们不确定我是否是命运之子,所以他们正在为Mina的到来做准备。

现在我在帝国内部有很多联系。

我有我的曾教母卡米拉,太后好好照顾我,杜布尔德每天都在成长。

与此同时,他们担心如果米娜来,他们会被压垮,所以他们正在为米娜参加学院做准备,这是未来权力的聚会点。

如果克洛维斯先进入学院,她将更容易渗透。

“那些狡猾的人。”

我明白为什么寺庙会那样做。该学院是未来权力的中心。这是一个黄金联系的领域。

米娜是一个如此聪明可爱的孩子,每个人都会像以前一样爱她。

然后,即使Dubblede将来推出4位公爵,Mina也会为她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我对亨利和艾萨克低声说。

“嘿,我怎样才能把它们放在我这边?如果我不能让他们站在我这边,至少我不想成为他们的敌人。”

“什么?”

“你在说什么?”

亨利和艾萨克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我。

艾萨克一直看起来很困惑,但亨利注意到了我的意图,并说:

“它们似乎是未来的关键。”

“没错。”

“Leblaine,你知道,真诚、友谊和纽带根本没有用。最后,重要的是他们对我们有多大帮助。”

“......”

“向他们展示你是一个令人垂涎的人。”

“有什么办法吗?”

“这是完美的时机。帮助舒海尔侯爵是证明你能力的完美广告工具。”

亨利环顾四周,低声说。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在他们生命面临危险的最糟糕的时刻,他们都会想到你。然后,他们将无法轻易地握住命运中真正孩子的手。”

亨利和艾萨克看着我,咧嘴一笑,我笑得宽广。

这是Dubblede的方法。

真诚?正义?

相信这种事情的善良的勒布兰在我第一生就被牺牲了,并悲惨地死去。

现在我永远不会那样死去。

就在这时,Edgar Shuheil带着憔悴的脸走进客厅。

我举起手向他跑来。

“你一定很担心。”

“......这位女士这是什么意思?”

我无耻地说,扬起眉毛。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看看你父亲吗?事实上,我有非常特殊的能力。”

“一种特殊能力?你有治愈能力吗?”

我神秘地笑了笑。埃德加·舒海尔误解了我的沉默,深吸了一口气,对门口的仆人说。

“把这位女士带给我父亲!”

事实上,我没有治愈能力。但我有一个奴隶,那就是我叔叔,他以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而闻名。

***

治疗需要集中注意力,所以当被要求走出房间时,舒海尔的所有家庭成员脸上都有一种不情愿的表情。

侯爵主动把他们赶走了。

Edgar Shuheil被母亲推开时咬了咬嘴唇。

“舒海尔家族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敌人。”

这是一种威胁,如果我对他父亲做任何事情,他不会停滞不前。

之后,侯爵们抓住我的手,低头好几次。

“请分享上帝的祝福。请......”

在告诉她冷静下来后,我紧紧地关上了门。

我通过长途传送将泰勒从豪宅中带走。

由于撞击,叉子从手上掉下来时,他皱了皱眉,按在太阳穴上。

“孩子,你为什么要找我?”

“检查舒海尔侯爵的情况。他漫步在死门里。”

“你......”

“啊,快点~!”

“Dubblede的监狱舒服吗?再次被关起来不会像以前那么舒服了。”

当我问的时候,他点击了舌头,站起来。泰勒仔细观察了舒海尔侯爵。在掀起毯子检查他的右腿后,他说。

“他的腿被感染了。除了截肢,别无他可做。”

“不过,他已经被牧师净化了。是感染吗?”

“净化?如果它被净化了,就不会这样了。我认为他们没有全额支付,这就是为什么寺庙什么都没做。”

“如果你截掉他的腿,他能活下来吗?”

“这是不可能的。还需要净化和手术。”

Taylor的意思是,没有寺庙的帮助,无论是否截肢,他都无法生存。

“......如果有尿草怎么办?”

“他可以在没有腿的情况下生活。为什么,你能告诉我尿草在哪里吗?”

泰勒扬起了眉毛。

我深吸了一口气。

现在的问题是是与魔鬼签订合同,还是先拯救舒海尔侯爵。

“那么,这会是魔鬼的信息吗?还是会与有权势的人建立联系?

我呻吟着沉思。

然后,一只猫头鹰出现在我面前。

[如果你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就不能再由人力来解决了。]

Storas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能量从它的身体里飞了出来。我的肺部被压迫感紧紧地挤压着。

随着我的肤色变苍白,泰勒皱着眉头问道。

“嘿,孩子!”

就在那时,我屏住了呼吸。

“它对aria的怨恨似乎比我想象的要深刻。”

我假装和泰勒说话,看着斯托拉斯。

“如果我做出你想要的决定,你能答应帮助我吗?”

Taylor点了点头,明白如果我告诉他Meria草在哪里,他可以拯救Shuheil侯爵。

“是的。”

Storas也点了点头。

“你签订了‘合同’。这是灵魂的契约,永远不会被打破。”

[我用我的名字向你保证。如果你能从人类世界抹去美利阿草的痕迹,我会付出任何代价。]

泰勒点了点头。

“如果你给我meria草,我会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保证。”

然后我的手闪烁着红色,让我想起了两个不同的承包商。

一个来自斯托拉斯,另一个来自泰勒。

我决定履行他们的哪份合同。

“Meria grass.......”

他们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我会把它交给我叔叔。”

[嘿!!]

Storas咆哮着,当一阵风吹进房间时,地面隆隆作响。窗帘疯狂地飘扬。

看着窗外的泰勒喃喃地说:“是地震吗?”

我和泰勒谈过,没有避开斯托拉斯。

“然而,我将拥有由meria草制成的药物的分销权。”

“......你比你父亲更糟糕。我们称之为奴隶合同。”

我瞥了一眼泰勒,说。

“遗憾的是,帝国没有法律来管理这样的合同。那么,你不喜欢它吗?”

“不。”

泰勒抬头看着我,扬起了眉毛。

“太棒了。把meria草给我。”

承包商脸红了。

[这该死的......!对于子孙后代,你会后悔的!]

Storas在咆哮后飞了上来。我一看到它像灰尘一样消失,我就耸了耸肩。

之后,我把泰勒送回豪宅,离开了房间。

离开房间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秘密联系Seria。

“Seria,把我之前提到的草带到豪宅里。”

[如果是草......啊,是的。好的。]

听到Seria的回复后,我去拜访了Shuheil侯爵和他的儿子Edgar。

“怎么样,女士?我丈夫能活下去吗...?!”

侯爵们牵着我的手,差点乞求。

“冷静点,女士。他会安全醒来。也许他甚至不需要截肢。”

“嗯?”

当侯爵的脸亮起时,埃德加·舒海尔皱着眉头问道。

“你对此有何确定?”

“那就是,所以......”

我知道meria草在哪里,它可以用来制造抗生素,如果是Taylor,它甚至可能是更好的药物。

“......我不能这么说。”

我把手放在胸前。

“不知何故,我认为有人低声向我传着治愈方法。”

埃德加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突然大笑起来。

“这有什么意义吗-”

“埃德加。”

侯爵用一只手拦住了她的儿子,对我说:

“医生和牧师都不能被信任。我们唯一可以依靠的人是这位女士。”

听到侯爵的话,我笑了。

人们在最糟糕的时刻寻求上帝。

我瞥了一眼埃德加,他转过头,咬着嘴里的嫩肉。

是的,命运之子听到了上帝的声音,你会怎么做?

“哦,我作为命运之子的头衔真的很有帮助。”

米娜,请尽可能晚一点来,这样我就可以充分享受我的头衔。不,如果你不来会更好。你总是想回到你原来的世界。

我灿烂地笑了笑,握着侯爵的手。

“我会尽力而为。请不要失去希望,女士。”

“啊,女士......”

侯爵们在哭泣。

***

我和我的兄弟们回到了豪宅。

Taylor通常不在乎我来不来,他在院子里等我。

“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找草呢?如果您使用长途传送,不会花很长时间,但如果您想在深山中搜索,至少需要三到四天......”

“你不去吗?”

“什么?”

泰勒皱了皱眉头说。

“在我们的合同中,你给了我米里亚草,我拯救了舒海尔侯爵。”

说着,来到院子里找我的亨利、艾萨克和约翰看着他。

约翰看着我,问道。

“合同?”

艾萨克抓住我的手腕向他。听到我和泰勒的合同,我的兄弟们开始担心。

“你疯了吗?孩子,你知道“合同”有多危险吗?如果合同没有得到妥善执行,所有纠缠在一起的人都必须遭受可怕的事情!”

当艾萨克喊道时,亨利僵硬地把他推开了。

“这是meria草。你如何找到只出现在神话中的传说中的草?”

Jogann命令守卫庭院的骑士们。

“聚集骑士们。让我们收集我们所知道的关于神话的一切。”

Henry看着Johann。

“我们必须去埃诺克斯山。在神话中,草生长在埃诺克斯山上-”

“什么?!如果是埃诺克斯山,它归马尔凯公爵所有!该死的。在舒海尔侯爵去世之前,我们能获得进入许可吗?!”

艾萨克喊道:“啊!”并指着亨利。

“让我们牺牲我们的哥哥。当他成为他们的女婿时,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去那里!”

“......马尔凯夫人比我大13岁。”

“那又怎样?这孩子被合同缠住了!如果她失败了,她的皮肤可能会融化,或者她可能会失去视力!”

约翰说,

“好吧,如果我们只订婚一段时间......”

他们一定是疯了!我很快截获了他们疯狂的胡言乱语。

“不,你不必去!”

“什么?”

“什么,孩子?”

“嗯?”

我大喊大叫,把手放在腰上。

“梅里亚草就在附近!”

就在这时,Seria派来的Hans、Duke和Seto到了。我让他们看看他们带来了什么。

“这是meria草。你们这些白痴!”

看到我手里拿着什么,我的兄弟和泰勒眯起了眉头。

Taylor从我手里拿下草,检查了它。他带着怀疑的表情看着我。

“这不是蘑菇吗?”

“是的。”

“这不是草,而是蘑菇。”

“哦,因为它是。”

他们找不到它,因为每个人都像Taylor一样专注于草这个词。Meria草是蘑菇的名字。

“那是meria草。草只是名字的一部分。”

蘑菇从泰勒的手上掉了下来。

***

我和爸爸并排坐在沙发上,深夜盯着灯光下的小建筑。

我爸爸把泰勒放在别墅里。相反,他将许多精英骑士附加到他身上,所以他无法逃脱。

双手放在下巴上,我瞥了一眼泰勒在窗边闪烁的影子。

“他真的很热情......”

当我喃喃自语时,我正在检查文件的父亲瞥了一眼我。

“什么?”

“我叔叔。他不是一个好人,对吧?他进行了许多人类实验,伤害了他的兄弟,还有更多。然而,奇怪的是,他对医学充满热情。”

我眨了眨眼睛,继续说道。

“医学就是拯救人们。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杀了这么多人,并且非常热衷于拯救生命......哦。”

喃喃自语时,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摇了摇头。我爸爸疑惑地看着我。

“我觉得我叔叔没那么糟糕。”

“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既然他到目前为止杀了很多人,难道他不想通过拯救更多的人来补偿吗?”

我爸爸回答说,又把目光转向了报纸。

“补偿不会让死者回来。”

“仍然......”

“他杀死了许多人,所以通过让这么多其他人复活来弥补世界。这个逻辑是怎么回事?”

“......”

“这只是自我安慰。他的罪孽不会被抹去。不要为他感到难过。”

“那对我们来说也一样吗?你不能给我、我的兄弟和所有犯罪的达布德人出理由吗?”

“是的。这就是我们必须为走另一条道路而付出的代价。”

当我低下头时,爸爸拍了拍我的头顶。

“Blaine,世界上有很多价值观。正义,事业,善意,诸如此类的事情。”

“我知道。”

“你为什么认为这是值得的?”

“......嗯?”

“因为这很困难。不拿走眼前的钱,为这么多人牺牲,把目光从欲望上移开,这实际上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困难。”

“是的......”

“我们选择了比其他人更容易的手段。我们拿走别人的东西,有时用他们的生命威胁他们,我们毫不犹豫地威胁他人的和平来保护自己。”

“......”

“这是我们不得不承受的重量,我们不能放弃。”

“......这不是很孤独吗?”

“这就是我们必须付出的代价。”

我紧紧地抱着我爸爸的腰。

“我爱你们,爸爸。”

我爸爸变得僵硬了。他看着我,他撅着嘴,小心翼翼地包裹着我的脸颊,表情闷闷不乐。

“这就够了。”

当我站在沙发上拥抱我爸爸的脖子时,他非常小心地抚摸着我的背部。

“你可以说我爱你。我会听的。”

“......是的。”

我爸爸是个可怜的恶棍,他根本不能说他爱我。

充其量,他只能说是。这只是一个共同的答案,但我理解。这些短话中包含的感情是无法衡量的。我笑了,用我的脸摩擦他的脖子。

***

第二天早上,泰勒用手掌捂住了憔悴的脸。

“这比我想象的要难。”

他最清楚,制造抗生素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进展太慢了。

然后,他听到门开了。

“嘿。我告诉过你不要进入实验室......”

他喃喃自语,放下手。

“你为什么在这里?西奥多。

西奥多看着他,在桌子上放了点东西。这是一个装满文件和钱的袋子。

“......什么。”

“这是瓦卢阿公国档案馆里的材料。看看吧,它可能对你的实验有帮助。”

“......你突然帮了我这个忙?太阳从西方升起了吗?你改变主意了吗?嗯?”

西奥多对这句讽刺的话傲慢地说。

“因为我女儿爱我。”

“......嗯?”

“我想帮助她。这完全不像帮一个该死的敌人的忙。”

他紧紧抓住泰勒的下巴说。

“拯救Shuheil侯爵。”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