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附身者的特惠-73

我回到了我来的路上。目的地是Thesilid与恶魔剑宿主战斗的地方。

当我爬山时,我一眼就能看到悲剧的场景。数百具尸体躺在已经变红的地上。

不出所料,Thesilid在尸体山的中间。

<哦,我的上帝......>

艾格尼丝继续说,好像她看到了她遇到的终极怪人。

<那家伙是什么样的圣徒?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能这样做呢?>

Thesilid将尸体直立放置,并逐一闭上眼睛。

一旦他醒来,尸体还没有完全康复,这就是他选择做的事情。艾格尼丝目瞪口呆是很自然的。

<他的个性可能有问题。我认为如果他虚伪会更好。>

“他没那么不人道。他这样做是因为他需要它。”

<需要?>

Thesilid现在所做的与七圣德中的“慈善”相对应。他现在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耕种神圣的力量。

我大致总结了一下。

“当他做好事时,他有一个增益,这会让他变得更强壮。”

我毫不间断地靠在山坡上的树上,等待Thesilid。他在为迷失的灵魂提供安魂曲祈祷后,来到我身边。

“Ellet。”

他继续带着歉意的表情。

“我本来打算在你醒来之前回去的,但你先来找我。你找我很久了吗?”

“我立刻找到了你。”

我瞥了一眼有组织的尸体,然后西里德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

他担心我的反应,因为他意识到他的行为没有得到普遍理解。

“这是......”

“这可能是因为你的职责。干得好。喝这个。”

“......”

我献了一种药水来解渴,增强他的能量。他发呆地接受了它,张开了嘴。

“想想看,我说话晚了。”

“什么?”

“谢谢你救了我,Ellet。多亏了你,我活了下来。”

“没什么。”

“我也喜欢你留在我床边的Ciabatta三明治。你的烹饪技巧一无所获。”

“你想要更多吗?我有很多。”

当我翻阅书包时,Thesilid笑了。

“你仍然在不断给我喂东西。”

我轻轻地清了清嗓子。

“我了吗?”

“你做到了。也谢谢你的药水。我很乐意接受。”

Thesilid轻轻摇晃瓶子,然后吞下了里面的东西。我收集了他完成的空瓶子。

我认为这是10年团聚的自然氛围。但我谈到了它,尽管我知道提到它很奇怪。

“好久不见,Terry。”

“是的,真的。好久不见,Ellet。”

好像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Thesilid问我。

“你是怎么到这里的?”

“这很难解释,但我认为你可以把它归类为地牢水槽。”

“Dungeon Sink?这是一个惊人的巧合。如果我不熟悉“严格的秩序和善意”,我会相信奇迹已经实现了。”

艾格尼丝被他满骨嶙峋的话尴尬地咳嗽起来。

<嗯,我们的上帝有点严格。>

在抑制鼓励皈依世界神教派的愿望的同时,Thesilid提出了另一个问题。

“在那头,为什么你使用 Aura?我认为神圣的力量是你的主要能力。”

“神圣的力量是我的主要力量。我一直认为仅靠神圣的力量是不够的,所以我决定学习剑。”

“你已经掌握了这把剑......你成为光环专家了吗?”

“是的。更准确地说,这是光环专家的上层。”

这时,Thesilid的眼睛微微飘动。

如果被他的耻辱强行唤醒的神圣力量被排除在讨论之外,他的主要力量是光环。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成为光环专家。

“那个在玩具豪宅里玩标签时很难逃跑的小孩......你怎么能......”

“是的,我当时过得很糟糕。正因为如此,我感到非常震惊,开始接受剑术训练。”

“剑术也很独特。那不是圣艾格尼丝的鞭剑术吗?”

“哦,你说得对。我的项链是艾格尼丝的遗物,不是吗?艾格尼丝的灵魂被控制在这里,所以我能够学习剑术。她就在我旁边。她向你挥手。”

“......真的吗?”

“确实是。你现在怀疑救命恩人的话吗?”

“不!事实并非如此。”

“对吗?然后向艾格尼丝问好。”

“嗯,我很荣幸认识这个大陆的英雄。我叫Thesilid Argent,是宗教裁判所的圣骑士:异端审判局。”

<很高兴认识你,兄弟。但事实并非如此。看看另一边。>

在Thesilid再次问候她后,谈话自然而然地导致了Agnes。

当我解释说梵蒂冈第一教官的名声并非徒劳无功时,我也公开了我的训练生活。

听完我的生活方式后,Thesilid笑着说。

“你似乎做得很好。”

“是的。我努力工作,玩得很开心。”

我的故事结束了。现在轮到他了。

“我。”

“......”

“我也很好。”

这是个谎言。

我有一个读过几十遍原文的人,不可能买到这么平淡的谎言。

最近,他一定在一个叫做异教徒谷的地牢里经历了地狱。

即使在那里,他也一定独自在尸体中徘徊,同时闭上那些死在他剑下的人的眼睛。当然,这看起来一定有点虚伪。

这些尸体属于Thesilid为阻止恶魔王的仪式而杀死的人。这是一个在梵蒂冈为他赢得了极大的认可,并使他以著名圣骑士而闻名。

Thesilid的活动传播到圣国境外的王国。

任何不知道他真正挣扎的人都会谈论它,即使顺便假装亲密,但是......

“真的吗?我很高兴你做得很好。”

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想到我们已经交换了足够的问候,我从木杆上拉了回来。

“Terry,你感觉怎么样?”

“正如你所看到的,一切都很好。谢谢你。”

“很好。那我们就去对付恶魔剑的主人吧。我想在备用部队到达之前完成它。”

东道国现在将热切地等待梵蒂冈救世军的到来。因为他需要一个供物来再生他的右臂。

Thesilid带着歉意的表情说。

“你别无选择,只能走出去,因为救世军可能会遭到伏击。感谢您愿意为该教派提供权力。”

“我把它借给你,而不是教会。”

“......”

“为什么你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别担心,我不会要求你偿还贷款。无论如何,让我们去找那把剑吧。”

决定了我们的计划。硅质和我开始越过恶魔能量大量传播的山丘。

⁇ ⁇

<Kuh...uh...>

在地牢的最西边,“天恶魔之剑被密封的山”。Eleon O’Drek正在满是蜘蛛百合的沼泽中恢复。

Eleon抓住他跳动的右肩。他越想越好,他的身体就越颤抖。

<你敢......你怎么敢割伤我的胳膊......!圣剑大师的手臂......!>

他的右臂没有再生的迹象。数百人在拿着恶魔剑时被杀,但牺牲的数量不足以再生被切断的身体部位。

他不得不杀死更多,但现在,在这个地牢里,只有Thesilid和那个女人,两者都还不够。此外,除了Thesilid,他不知道那个女人......

<Kuh....>

回忆起Ellet切断手臂的那一刻,Eleon在不同的意义上颤抖。

他很害怕。

这就是他被征服的方式吗?

在那个可怕的女人的手下?

大约在恐惧席卷Eleon全身的时候。

<你想要权力吗?>

<......!>

他惊讶地环顾四周。没有存在的迹象,相反,在他的视野中,像灰烬一样的黑色能量到处都在上升。

Eleon突然低头看了看。

从淹没的湿地底部,一个红色的召唤圈散发出神奇的光芒。

<我问你是否想要电力。>

<你是谁?>

Piiing-。

与此同时,耳鸣在他脑海中响起,一种幻觉进入了他的脑海。

在漆黑的黑暗中,有人交叉双臂坐在岩石宝座上。

一个年轻的金发人,头发快到头发末端是坚硬的红头发。他们的眼睛一相遇,血红色的眼睛就闪了起来。

<我是萨纳拉克的主人,卡尔佩斯。卑微的牛,向这位国王低头。>

<Kuh?!瓜布布布!>

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让Eleon脸朝下倒下,低下了头。他挣扎着,脸掉到水底,无法呼吸。

<我会最后一次问你一次,牛。>

<Hubbub...cof...>

<你会和我签订合同,以获得超越你极限的力量吗?>

<......!>

权力超出极限。

他感受到了淹死在膝盖深水中的残酷威胁,但这些话显然刺穿了他的耳朵。

他没什么好考虑的。Eleon紧握住了他唯一剩下的拳头。

<这对牲畜来说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Carpeus脸上流露出血腥的微笑。

散布在湿地上的黑色能量如灰烬,被掀起,风在晴朗的天空中吹来。

这是一阵被沙子混合在一起的狂风。

⁇ ⁇

大约在我们过第五座山的时候,我和Thesilid感觉到了异常

“嗯?那种沙子有什么样的风......”

“Ellet,那边。”

Thesilid指出,天空方向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

白天很快就来了,黑夜来了。这是因为一颗红月亮吞噬了太阳并导致日食。

好像为了证明这不是在人类世界里,月亮滴了红血。这就像一幅超现实主义油画。

血腥的红月亮。它象征着一个恶魔。

“Carpeus...”

沙渊的恶魔之王。嘴里含着他名字的Thesilid咬着嘴唇。

与此同时,当我看到Carpeus的符号时,我忍不住感到尴尬。

“我不敢相信恶魔排名第二名的这种意想不到的干扰。”

这不在原版中!

[“剧透检查员”说,这都是你鲁莽干预造成的因果报应。]

在此过程中,检查专员坚持责任理论,并再次重申,必须保护软弱的主角。

<什么?发生什么事了?>

艾格尼丝沮丧地问道,恰到好,西里德向我解释道。

“扩大恶魔领主领地的仪式已经开始。有人为萨纳拉克的恶魔王做出了谋生的牺牲,但除了你和我,这里唯一的祭品是埃莱昂爵士。他放弃了自己。”

“哈,看来,如果你成为恶魔剑的宿主,你的智力会下降。”

也许他被权力蒙蔽了双眼,签订了一份愚蠢的合同,不,在这一点上这是显而易见的。

“Ellet,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这个地方将成为沙漠,成为Sanarak的一部分。”

“我还不想看到Carpeus的脸。”

“......只有一种方法。我们必须在仪式结束之前杀死Eleon爵士。”

Thesilid的声音充满了痛苦。

他现在解开的信息是基于他在“异教徒谷”的地狱般的经历。

我毫不犹豫地把手放在Thesilid的肩膀上。

艾格尼丝焦急地问道。

<如果他获得了恶魔王的力量,他一定变得非常强大。Ellet,你能独自处理这件事吗?>

“那......”

在那一刻。

Whhiizzss。

一阵风吹了起来。它足够弱,被误认为是微风。

但当我看到一个锐利形成的刀片混合物时,我匆忙喊道。

“水星的屏障!”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