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附身者的特惠-74

与此同时,一个银色的城堡出现在我眼前。

Kwagwagwagwang!

最终的屏障以微弱优势阻止了巨浪潮的冲突。

咆哮有增无减。屏障外发生了一场骚乱,一场与我的神性同类光环的袭击涌入其中。

当两个排名靠前的大国碰撞时,视野响亮地闪烁。

Thesilid以难以置信的声音说。

“8级光环......别告诉我......”

似乎烧焦视网膜的光线和似乎撕裂耳朵的噪音消退了。我收回了屏障。尘埃云升起后揭示的周围环境太可怕了。

草地上的山丘变成了一片荒地。除了我和Thesilid之外,所有生物似乎都被消灭了。

不,还有一个人呼吸着。袭击的责任人。

一个外国声音从十几步左右的距离里响起。

<我不敢相信你阻止了这个。>

恶魔剑的宿主已经变了,好像它变得更强大了。

黑发像海藻茎一样卷曲,飞向空中,肌肉和肌腱在裸露的上半身扭动。固有的力量似乎想从他的身体里耗尽。然而,除了他身体的转变,还有别的东西更吸引眼球。

主人后面有五把剑。漂浮的光环叶片像风扇一样散开来,这让我感到惊讶。

“哇......他成为了大师?”

直到不久前,他才勉强浮在光环专家的上层线上。但是,通过立即跳过墙,他正在使用我梦想学习的千剑。

“与恶魔王签订合同是值得的。”

<Cadet Ellet。>

“Ellet。”

我半开玩笑,但两边都又严厉地骂人了。

不仅仅是他们两个。

[‘建设世界的上帝会感觉到你腐败的迹象,并奔向你。]

[‘建设世界的上帝’喊道,你绝不能走上这样一个违法的信徒的道路!]

是的,对不起。我撒谎了。对我来说,世界上帝,这是唯一的一个。阿门。

[‘建设世界的上帝’高兴地笑了。]

[《审判灵魂的天平》建议您考虑横向转向天秤座教派。]

[‘创意业务经理’询问他是否也可以竞选公职。]

[《造世神》批评缺乏道德来偷走信徒。]

三位首席神之间完全没有紧张关系,但事实上,情况正处于迫在眉睫的行动状态。

我警惕地看着前方。恶魔剑的主人被一张不舒服的脸困扰着。

<发生什么事了?人们像灰尘一样落在我的光环上是正常的。>

灵气专家和灵气大师之间存在明显差距。从他的角度来看,我和Thesilid还活着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没有最终的屏障,我们早就死了。”

然而,由于大脑被委托给恶魔剑,想出答案似乎很复杂。

<不是光环,它似乎被神圣的力量阻止了。如果是这样的话...>

“......”

<我认为这个绿眼睛的小子挡住了它。Stigmata,你似乎已经通过一种策略唤醒了神圣的力量,现在可以使用特殊技能。>

(注: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来说,Terry无法使用大多数神圣的技能。但这家伙太蠢了,他认为是特里投下了障碍。Eleon喜欢称Terry为Green-Eyed Kid,即使他的眼睛是蓝色的,因为绿色也可能意味着不完美或半生不熟。)

Thesilid颤抖的目光到达了我身边。

“存在严重的误解。”(Terry)

“让我们把它留到另一个时间吧。”(埃莱特)

Surreung。

我拔出我的鞭剑,Serpens。

“Terry,退后一步。”

“我比你更先进。你没事吧?”

“我会试一试。”

我走上前去,用“圣诗”擦亮自己,但主持人试图激怒Thesilid,而不是我。

<你仍然懦弱地躲在一个女人后面吗?>

“躲在坚强的人后面不是懦弱的。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吠叫。来找我,这样我就可以吹你的左臂了。”

主持人的脸扭曲了。好像在回忆右臂被切断的疼痛。不幸的是,我的基线抑制没有持续多久。

<坚强?你还能在我面前争论力量吗?>

“......”

<这个身体现在已经达到了人类的极限,即终极状态。>

五片光环叶高高飞向天空,好像要炫耀。

<看,这是......>

在高空,他们锋利的刀片指着我。

<重生为光环大师的埃莱昂·奥德雷克勋爵的力量!>

嘘!

光环叶片螺旋式地冲来。我立即踢了脚,跑了。

哇哦!砰!Phow!

爆炸声随着时间的延迟而来,而在剑未击中目标的地方形成了巨大的陨石坑。

<你扭动得很好。>

追逐的光环刀片分裂了。薄薄的,但无数的小刀片形成了。下一刻,一场无情的光环雨倾泻而下。

嘘!

“......!”

我放下姿势,反向拿起蛇。剑的光环像盾牌一样缠绕着我的头。

Kwagwagwagwang!

这是一个很小的区域,但有可能覆盖我的身体。多亏了这一点,我才能阻止前线的攻击。

“呃。”

相反,砾石和泥土从我周围被轰炸的地面上弹开来,刮到我身上。就在我全身疼之前,我一瞬间就疼了。

<成为蜂巢>

光环的雨水变得更加强烈。弹开的鹅卵石和土壤像薄雾一样覆盖了周围地区。

“现在!”

当我的视力受到干扰时,我全力以赴地奔跑。冲破光环和雾的雨,我跳向主人。

我一从泥雾中跳出来,就全力以赴地向蛇的轮廓摆动。

哇!

然而。

<作为一名卑微的专家,你怎么敢用剑做小把戏?>

“Huk!”

哇哦!

主人用恶魔剑击退了我的攻击。被我向后飞的巨大力量吹走了。

“Serpens!”

Tcharararara!

鞭剑像鞭子一样伸展。在向后飞行时,我对主机发动了一次组合攻击。然而,已经恢复的五把光环刀片挡住了我鞭剑的所有轨迹。

由于光环叶片的保护,攻击无法到达。感觉就像一场6比1的战斗。

“这是光环大师......”

无法忍受的艾格尼丝也说。

<恐怕以这种速度,几率很小,Ellet。>

我咬紧牙关,设法用摔倒的方法着陆。

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刺穿了我的耳朵。

<我现在就完成你。>

“......!”

没有时间纠正我的姿势。光环叶片穿过空气,比猛禽更快地包围我。

鱼叉子从五个方向向我开枪。吟唱圣咒语的时间不多了。这无法完全预防或避免。

“Ellet!”

宽ng!

一声咆哮掩护了Thesilid的哭声,震撼了空气。

“呃......!”

我立刻提高了我的光环,包围了自己。我提高到极限的光环和宿主的光环叶片相撞了。

结果是......

跳动的疼痛,烧在我身上。

“Kuk...!咳嗽......!”

由于内伤,血液从嘴里涌出。但那不是我的血。

“你......好吗?”

“......”

Thesilid使用了“心爱的守护者”,他再次夺走了我的伤口。看到他傻乎乎地微笑着沾满血迹的嘴唇,我动了个不动。

即使Thesilid能够处理所有伤害,疼痛也减少了一半。忍受着疼痛,浑身着冷汗,我直视着前方。

艾格尼丝严厉地说。

<匹配你的对手,Ellet。>

“......是的。”

这令人失望,但我的光环不够了。然后,只有一种方法。

当时,主人的眼睛,甚至他的白色眼睛也变红了,奇怪地闪烁着奇怪的光芒。

<这很奇怪。我袭击了一个女人,但呕吐血的是那个绿眼睛的小子。>

他的想法简单而幼稚。

<哦,看看这个。你们的关系不正常。>

“......”

<很好。我会把这个女人撕成你面前的碎片,小子!>

红眼睛闪烁着疯狂的兴奋,与此同时,五个光环刀片强烈闪烁。看起来他正要全力以赴地发动打击。

刀片螺旋式旋转,冲向我。

这是一个危急情况,但我想到了扭转局面的方法。

只有一个问题。

“Thesilid!”

当我大喊大叫到喉咙破裂的那一刻,一个坚实的背部切断了我的视线。

Kagagaga!

Thesilid瞬间砍了光环刀片,挖进了主人。

Chae-Ae-Aeng!

他的剑光环面对恶魔剑,是世界上最白、最纯洁的白光。这是主角与神圣力量相结合的独特光环。

<你......!>

尽管他内伤严重,但他还是用剑坚定地面对宿主。

“Eleon爵士,从现在开始,我会再次与你打交道。”

<你是最弱的,你认为你会打断谁?>

“这是一项战略干预。恐怕我们的策略已经改变了。”

<这很有趣!像你这样的小子能做什么?身体如此破烂......不是吗?!>

那一刻,Thesilid全身都出现了一盏神圣的白光。这是67级治疗光,放大了五次。

“这是一个健康的身体。”

<怎样......>

这时,主人向我睁开了眼睛,他是Thesilid后面的。

<你是一个治疗师?!>

“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治疗师。”

我立即施放了终极神圣的力量技能。

“神圣的惩罚!”

雷电从干燥的天空中击落。雷暴没有在一个地方停下来,而是在地面上移动。

当然,主持人没有被击中,我甚至没想到他会被击中。

我想要的是..

<该死的。我的剑......!>

它只是为了从令人讨厌的光环之刃中覆盖Thesilid。

主菜有单独的技能。我的指尖指着主人。

“邪恶的万象。”

距离和障碍被忽视,因为这种技能坚持存在本身。

<Kuh!>

他处于大师的境界,所以抵抗力很强。但就目前而言,这是最有效的技能。如果坦克参与近距离战斗,情况尤其如此。

我继续用手指穿过空气,砍掉了Eleon O’Drek的存在。

Thesilid在我面前坚持,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来运用我的神圣技能。这简直就是一顿全力以赴的自助餐。

(注:交易是造成伤害的游戏俚语)

“邪恶的Vanquish!邪恶的无罪!邪恶的Vanquish!」

<Kuh,Gha!Uwagh!>

像划痕一样的伤口到处出现在宿主身上,并打开,形成裂缝。主人感到存在崩溃,痛苦地大口大口。静脉从颈部颈部上升到眼角,像蚯蚓一样蠕动。

他向我倾诉杀戮意图。

<我要杀了你!我要先杀了你......!>

Kaaaang!

一种沉闷的铁尖叫声切断了主人的话。Thesilid的剑站在他面前。

<别打扰我,小朋克!>

Thesilid甚至没有让步。

“从现在开始。”

<让开!>

“你一步都没有。”

<我没有时间陪你!>

“会继续前进。”

<闭嘴!快走!啊啊啊!>

一阵痛苦的咆哮在荒地中回荡。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