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附身者的特惠-75

Thesilid收到了主的所有攻击,但没有被推后一英寸。他有我的掩护,但他做得比我想象的要好。

尽管当他无法抵御攻击时,他故意受伤,但他保留了他划定的防线。

当然,多亏了站在他身后的伟大治疗师,他能够自由地滚动身体。

<那个婊子!我必须杀了她......!该死的!>

是的,他应该生气。

这五个光环刀片被我的闪电拦截时被堵住了,由于Thesilid,他甚至无法靠近我,即使Terry受伤,他也会随着欺诈性的治疗而恢复体形。

<Gasp!哈哈......!>

在掩护和治愈特里时,我没有忘记稳步攻击。

突然,宿主的身体像陶器一样裂开了,快要坏了。有很多差距。现在所要做的只是把一个有效的打击塞进两者之间。

“让我们清理一下。”

我的指尖下令清理污垢和污垢。

[系统>终极技能“纯光Lv.16(+10)”被激活。】

好像太阳升起了,Carpeus创造的夜晚被驱散了。

<G-Guahhhhhhh!>

倾倒!

一束灿烂的白光像瀑布一样倾泻在宿主跪下的身体上。

白光生来就是为了净化黑暗,它渗透到邪恶的灵魂中,加速了裂缝。光线从最糟糕的部分开始腐蚀。因此。

阴部!

恶魔剑扎根的宿主左臂被粉碎成粉末。

<不!>

失去双臂后,他失去了作为东道主的资格。恶魔剑没有回到Eleon,而是飞走了,落在了地上。

<M-我的剑!>

恶魔能量迅速从Eleon的身体中移除,该身体与恶魔剑分离。他的金发和蓝眼睛恢复了正常。

“我的圣剑......!”

虽然他已经恢复了人形,但Eleon仍在撕裂身体。即使在那种状态下,他也尽力跪着走近恶魔剑。

当然,我不能允许。

Kwajik!

我用鞭剑挡住了他的路,慢慢走近他。

“安静点。”

“......!”

当Eleon看到我时,他满脸都是恐惧。

但当他发现Thesilid在我旁边时,他不顾着大喊大叫。好像他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邪恶的事情!你想从我这里拿走圣剑!你认为圣剑会认可这个绿眼睛的小子吗?我是圣剑的主人!无论你多么嫉妒和痛苦......!”

这些话毫无悔意,被困在他自己的世界里。Thesilid的眼睛变冷了。

“这是你遗嘱的结束吗?”

“A will...”

在那一刻。

哎呀。

Thesilid的剑画了一条整洁的对角线。

苏。

“嗯......”

我眨了眨眼。这是因为Eleon的头在我们的脚下滚动。

一个友好的系统帮助我了解了情况。

[<系统>恭喜你!地牢的主人,在恶魔世界中排名第559位,击败了“恶魔剑的主人,他成为恶魔王的活祭品”]

在我看来,可归因于地牢的信息并不显现。这意味着。

[“建造世界”困惑地问,最后一次击中是否只是偷了你的眼皮底下。]

看起来是这样吗?

我转向Thesilid。他低下剑,眼睛凹陷。

“好吧,Terry?”

我决定给最后一击的窃贼一个找借口的机会。

“我不得不匆忙扼杀他的呼吸,以防止恶魔王的扩张。”

“嗯,对。”

“但你以前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

“......”

显然,只要看着眼睛,就很容易判断某人是否杀死了另一个人。

<这是他自己的考虑。>

在严酷的世界里,这也是一个考虑因素。

沉默片刻后,Thesilid完成了他的工作。

他抬起Eleon的头,把它笔直放在脖子上,闭上眼睛。即使这还不够,他单膝跪下,沉默了一会儿。

<亲爱的领主。这家伙不是没有省钱吗?>

大约在Agnes再次被Thesilid的行为弄得目瞪口呆的时候。

Whirrik!

突然,一场沙龙卷风旋转并吞噬了Eleon。

“Terry!”

我匆忙地将Thesilid从龙卷风中拉开,并在下一秒立即拉开。

<哦。你不是变成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屠夫,银畜吗?>

“......!”

在旋风中听到了一个外国的声音。我和Thesilid同时大吃一惊。

沙子被撕裂,形成了微笑的眼睛和嘴巴的形状。

<我找不到过去的笨拙。这次是值得的。这一定比你杀死父母牺牲的那个孩子时要好,对吗?>

“......闭嘴。”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件事让主角诅咒。

萨纳拉克的主人,Carpeus。

我抓住了Thesilid颤抖的手臂。并向前迈出了一步。

“恶魔卡佩斯勋爵。”

<Hoo,我不敢相信你已经认出了这个谎言。你确实是邪恶的先后。>

他是恶魔王,给了我一个我不知道的头衔。但现在我对别的事情很好奇。

“是什么让你干预了这个?”

<受到尊重。我会给你一个答案,以纪念你第一次了解这个谎言。我试图向“他”提供一把剑。>

“他?”

反问来自Thesilid,而不是我的。

“......”

当我在沉重的沉默中保持安静时,Carpeus的声音再次在空中回荡。他告诉我们的是一个诅咒的启示。

<很快新月将来到人类世界。在那一天,“新生的混乱和邪恶”将曝光。让我们敬畏地迎接他,毁灭这个世界!>

“你是什么意思......”

<好的,下次见。银色牲畜和邪恶的Vanquisher。>

帕苏斯!

在沙龙卷风消失的地方,变成了木乃伊的Eleon留下来。

似乎是为了表明Carpeus已经完全撤退了,他的符号,流血的月亮消失了。天空被改造成一幅超现实主义油画,又回到了冰冷的蓝天。

“......”

由于面对Carpeus的震惊,Thesilid仍然被冻结了。然后他发出一声小喃喃自语。

“新月......混乱与邪恶......”

艾格尼丝对我说。

<Ellet,别担心。这就是世界上第二恶毒的人所说的。如果你听它,它只会让你感到困惑。>

正如虔诚的信徒所期望的那样。

我没有回答,而是把手放在Thesilid的肩膀上,引起了他的注意,然后说。

“让我们先从天魔的剑开始。”

“是的。”

Thesilid走近卡在地板上的剑。

天恶魔的剑仍然是恶魔剑的形式。

黑色的刀片在拔出蛇长长的有毒牙齿时似乎闻到了气味,嵌入山上的红色珠子像移动的眼球一样盯着Thesilid时闪闪发光。

Thesilid站在剑前,回头看着我,轻轻地笑了笑。

“如果我变得像Eleon爵士,请照顾我。”

“别担心,这不会发生的。”

“你信任我吗?”

“是的。”

“我必须回报你的信任。”

在深呼吸似乎填满了他的肋骨后,他用一张严肃的脸抓住剑柄,把它从地板上拉下来。

Shuink......

Thesilid的神圣光环缠绕在剑上。黑色刀片被加热成白色。红色的大理石疯狂地摇摆着。它看起来像一个惊慌失措的眼球瞳孔。

Paaaah!

天恶魔的剑在光明中重生。一把精美的剑,带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白色光滑刀片、金色的柄和蓝色方形珠宝。

完成任务后,Thesilid长吸了一口气,说:

“圣剑的名字......是天秤座。”

它旨在平衡善与恶,就像我的剑一样,它以一个星座命名。

[《审判灵魂的天平》赞扬了这个值得世界上最强剑的头衔。]

同名之神大声吹嘘。

(注:天秤座也是一个秤。)

“恭喜你,Terry。让我们喝一杯药水来庆祝吧。”

“这一切都归功于你。非常感谢,Ellet。”

“没什么。”

我们轻轻撞到了药瓶,敬了个酒,一下子就喝光了。这给我的感觉是一切都结束了。

“现在......”

我清空了药水,等待Thesilid清空他的药水,然后说。

“你能打开关门吗?”

“......”

现在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Thesilid停顿了一会儿,张开了嘴。

“Ellet。”

“是的。”

“我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

到下一季结束时,教程将结束。然而,“很快”这个词卡在我的喉咙里,没有出来。

对我来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然而,Thesilid的情况有所不同。

一旦教程结束,原版开始,Thesilid就开始倒退,在他将经历的100个时间表中,只有一个与我的时间线有关,只有第17集。

在经历了16次回归后,Thesilid将积累很长时间......

他会改变的。

也许他会成为一个与现在截然不同的人。

他周围的人一再失去和背叛,他认为最好的每一种选择的结果,以及每次都会受到严厉挑战的信念,都会耗尽他的头脑。

“这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也许?”

他脸上带着尴尬和遗憾的表情。

“好吧,等你忘记我的时候,我会去看你。”

“我不会忘记的。”

“你可以忘记我,因为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好吧。”

Thesilid似乎对我的话很怀疑,但他没有问。

Jiing。

空间震动,大门打开了。

“再见,再见,Terry。”

“小心点,Ellet。”

在说了最后的告别后,我走到挥手的空中。一种漂浮的感觉包裹着我的身体,白光抹去了我视线中的一切。

不久,一个充满纹理和色彩的新景观浮出我的空白视野。

弹出一条消息。

[<系统>恭喜你!击败了审判塔300楼的老板“随机S级老板”。

[<系统>恭喜你!你已经征服了审判塔的所有级别。]

“叹息......”

是时候按下因情绪隆隆作响的胸部了。

[“建造世界”挥舞着“★(恭喜)从审判塔毕业(恭喜)★”标志。]

[《判断灵魂的天平》鼓掌。]

[“调整平衡的批评家”对内容消耗得太快的事实感到不满。]

[《审判塔的麻烦建筑师》在你决心看到塔的尽头面前失言了。]

当收到一堆祝贺信息时,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

“但是奖励呢?”

我征服了一座高达300层的塔楼。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应该给予一个奇妙而巨大的奖励,对吗?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