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57

东部有一个鸟族。

也许Loisard是那个鸟族?他们写信要求退还我了吗?为什么突然之间?

“大人会做出什么决定?”

“我相信他会把她送回去的。”

“好吧,我认为他不会做那样的事情。”

“他不想让这位小姐与东方关系破裂。”

听到这些话,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感到我的心砰砰直跳。

如果他真的把我送回去呢?

焦虑悄悄地进来。凯德会冒着与东方关系不好的风险来保护我吗?

正如我刚刚听到的,没有理由如此努力地让我留在这里。我甚至不是一个真正的女儿。

但是......

显然,我属于黑曼巴氏族,这就是为什么他告诉我不要忘记,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是Astrophel。

现在这可能没用,因为这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前说的。

一直保持沉默的Arban打电话给我。

“嘿,别担心。为什么父亲会让你去那里?”

“......”

“你不相信,是吗?”

这一次,他们可能是对的。

有时,他确实给了我奇怪的过度关注和感情,但这次可能不是这样。

因为凯德是一家之主。他是一个为家庭而活的人,他的决定是南方的官方立场。

他有可能仅仅因为一个小人就决定破坏与东方的关系吗?

这样做的可能性很小。

也许是时候说再见了。

  *

“你可以看到为什么我们都在这里。”

下午早些时候。

Astrophel家族匆忙举行了一次会议。

这是因为Loisards的一封信。

这封简短的信的影响很大,因此,家里的长老们一个接一个地聚集在一起。

“......为什么卢瓦萨尔氏族突然发了这样一封信?”

“没错。他们一直很安静,现在他们突然想带她回去吗?”

强烈的沉默降临了。凯德冷冷地看着这封信。

“是的。我也对此很好奇。”

“上面到底写了什么?”

Geras严肃地问道。

“他们要来南方接艾琳。”

“你是说一路走到这吗?”

会议室的气氛变得嘈杂起来。看到他们要亲自来,Loisards似乎下定决心了。

“事情进展得不太顺利。按照这个速度,我认为他们甚至可以要求审判。”

“我也这么认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对南方来说是一个劣势。”

为了让一个氏族带来其他年轻的野兽并抚养它们,只有当现有的监护人委托它们时,才有可能。

否则,需要部族首领的同意。

目前,Astrophel家族有Irene,但他们的地位不属于两者,所以这是一个大问题。如果Loisards提起诉讼,他们不得不毫无抵抗地放过Irene。

不仅如此。

只有当他们问艾琳在南方是怎么来的,事情才会变得更大。

其中一位一直在环顾四周的长者张开了嘴。

“我不知道大人在想什么,但按照这个速度,我们的家人可能处于不利地位。”

“保护年轻野兽是一个超越整个氏族的事情。”

“一旦这种情况被用作燃料,问题就会失控。”

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可能导致南方和东方之间的对抗。安静地听着的Baon皱起了眉头,每个人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你是说艾琳小姐应该被送回东部吗?”

“......嗯,我不是故意的。”

又一片寂静。

每个人都知道凯德有多关心艾琳,所以他们不能匆忙表达自己的观点。

“但这有点奇怪。”

Durias一直观察着这种情况,直到现在才发表评论,他歪了摇头。

“无论你怎么想,我都不明白为什么Loisard氏族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对他们来说,这不是更像一场赌博吗?”

无论请求多么合法,家庭之间的权力都存在显著差异。他们知道可能与南方有摩擦,但很难理解他们为什么提出这样的要求。

氏族的年轻野兽在任何地方都很重要,但这仅仅为了家庭的利益而用这个事业是不够的。

Geras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出了点问题。”

“当然。”

这是一种不合理的鲁莽行为。不相信某事是不可能的。

凯德笑了。

Irene的回归请求是在从东部绑架Ella后提出的。情况正在奇怪地发展。也许和平的南方可能会通过这一事件深入东部。

凯德笑了,好像看着刻在信中的纯白色羽毛图案时玩得很开心。

“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你想做什么?”

鲍恩轻声问道。每个人都在等待凯德的决定。

他睁开已经闭上一段时间的眼睛,冷冷地张开嘴。

“杜里亚斯。”

“是的。”

“回复Loisard氏族。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访问南方。”

  *

麻袋。腰带。

回到我的房间,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我的东西。

一路在这里,Arban说这是胡说八道,并试图安慰我,但这并没有安慰我。

“艾琳小姐。为什么你的表情是这样的?”

房间里的罗莎莉亚惊讶地问我,当她看到我的脸随时要流泪时。

“发生什么事了?”

“不,没什么。”

当我摇摇头,什么也没回答时,罗萨里亚看到Arban跟着我进来。

Arban叹了口气。

“我必须告诉你多少次,父亲不会让你回去?”

“你是什么意思?送艾琳小姐回去?”

罗莎莉亚似乎还没有听说过。

我紧闭了嘴唇。

我不想亲口告诉她,因为这似乎会变成现实。当我固执地低头看着我的包时,Arban转而说话。

“我认为东方要求我们送艾琳回去。”

“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父亲打电话给长辈们,他们现在正在开会。”

“那么,因为这个......”

不出所料。罗萨里亚听到这个解释后大为惊讶。然后她匆忙拿走了我正在打包的包。

“大人不可能派艾琳小姐去那里。”

“嗅觉。”

眼泪涌出。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罗莎莉亚这样生气。她的嘴唇颤抖着,好像马上就要哭了。

我用悲伤的眼睛抬头看着罗萨里亚。

她那样看着我,用坚定的语气说。

“如果他知道艾琳小姐今天做了什么,大人会非常难过。”

“......爸爸会难过吗?”

“绝对的。”

Rosaria把包放在我够不着的架子上。

我擦了擦眼角。

凯德真的会送我回去吗?不,我想相信他不会,但我不确定,因为我很焦虑。

“每个人都说,如果我继续住在这里,事情会变得更大,Rodaria。”

“绝对不是。”

“他们说爸爸会很麻烦的。”

“当事情变得艰难时,谁会放弃女儿?”

“......”

“不是那样的,所以你可以放松。好的,嗯?”

“......嗯。”

这些话让我放心了一点,但情况仍然是一样的。

如果他记得,过去凯德决定让我暂时呆在这里呢?如果每个人都知道呢?每个人对我的态度可能会改变。

Arban那样看着我,当我的表情几乎没有变亮时,他皱起了眉头。

“如果你那么担心,你可以去告诉父亲。”

“去告诉爸爸?”

“就说你不想去东方就行了。”

“如果我这么说,爸爸会听吗?”

无论会议结果如何?

“父亲有没有拒绝过你的要求?上次,你甚至告诉他你想出去,对吗?”

没错。

凯德从未拒绝过我的请求。即使这很麻烦,他也总是做我要求的事情,即使有时附加条件。

我跳了起来。

“既然Arban哥哥已经说了,那我就去告诉他。”

“你走之前必须吃点零食,对吗?”

“嗯?”

Rosaria带着零食出现了。盘子里有美味的煎饼,上面放着蜂蜜。

“在做大任务之前,你必须先填饱肚子。”

这是真的。

如果你没有权力,你什么都做不了!那我们先吃点零食吧,然后再见他。

我拼命抓起叉子,从煎饼里咬了一口。

“顺便问一下,我该怎么说?”

鲁莽的拜访和交谈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因为凯德讨厌这种事情。

“我该如何做好工作?”

“他们通常在提出请求时行贿。”

“......贿赂?”

“你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给父亲吗?”

“......我没有那样的东西。”

由于Arban在努力思考时深感不安,Rosaria微笑着说。

“那么这样做怎么样?”

“什么?”

我们俩同时看着罗萨里亚。

你想出一个好办法了吗?

我期待着期待地等待着罗萨里亚说话。

“给他做点点心,让他边聊边吃怎么样?”

“嗯?茶点心?”

“是的。会后,巴哈恩总是给主新的茶点。”

我明白了!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Arban点了点头,认为这种方法还不错。

我匆忙地从座位上跳起来,似乎我必须快点走,然后Baharn自己做这一切。

“你可以见见先生。Baharn,如果你去餐厅的厨房。”

“是的!我稍后会回来。”

但凯德会喜欢吗?

罗莎莉亚说,当我正要开始感到有点担心时。

“无论艾琳小姐给什么,大人都会感到满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