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58

“Bahaln!”

“......艾琳小姐?”

我一进入餐厅,就立即开始找他。在厨房里的Baharn听到我叫他,就出现了外面。

“这里发生什么事了?我没听说今天有晚餐,但是......”

“我想告诉巴哈尔恩一些事情,所以我来了。”

“给我?”

“嗯。给你。”

“我明白了。请继续。”

当我拖延时,他看起来很困惑,没有轻易提出主要话题。

我慢慢地指着厨房。

“我也想在那里做零食,比如Bahaln。”

“......什么?”

不出所料,Baharn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我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说我想做食物,所以他当然不明白为什么。

Baharn沉默了一会儿,笑了一会儿。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如果是这样,我可以为你做。”

“啊。不。不,不是那样的!”

“然后......?”

“我也想一起做爸爸的糖果。我不能吗?”

听我的话,Baharn的表情乍一看就变得僵硬了。

...你不会说不,是吗?

当我急切地抬头看着他时,Baharn带着不安的微笑摇了摇头。

“很抱歉,但我认为这会很困难。”

“为什么?”

“厨房里有很多危险的工具。如果你被轻微割伤,我的脖子就会被吹走。我想长寿,小姐。”

但这次,我无法退缩。

当他即将再次进入厨房时,我抓住他的胳膊,绝望地打动了眼睛。

吓了一跳。Baharn慢慢地张开嘴。

“......对不起,小姐,但这真的帮不上忙。”

“我不会碰任何危险的东西。”

“......”

“我会好好听的。”

“......”

“......拜托?Bahaln。

呸。

当我伸出手,紧紧抓住他强壮的手臂,这只手臂受过厨房工作训练,巴哈恩用一张听天由命的脸闭上了眼睛。

我咧嘴一笑。它奏效了。

“谁能打败艾琳小姐?”

Baharn摇摇头,一边打开厨房的门,招手让我进来。然而,他说话很严厉。

“永远不要碰任何危险的东西。我会做这一切的。”

“是的。承诺。”

“看来你应该先穿得体。”

“连衣裙?”

想想看,Baharn看起来很整洁。他头上戴着帽子,嘴上戴着口罩。

他走进烹饪室,四处寻找我能穿的东西,最后拿出一条褶边蓬松的围裙。

我盯着它看。

“Bahaln。”

“是的。”

“......这是你的吗?”

当我用可疑的眼睛问时,他徒劳地咳嗽。沉默似乎适合围裙。我想这就是他的品味。每个人的品味都应该受到尊重。

我点了点头,说我明白了。

“谢谢你的理解,小姐。”

他把围裙挂在我的脖子上,折叠了几次拖到地板上的下摆,并固定住了它。然后,在我腰上系上一条丝带后,他用黄色布绑住了头带,以防止我的头发垂下来。

“现在我们准备好了。”

“我们做了什么?”

“今天是......一些简单的东西......”

Baharn笑了笑,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改变柜台上的配料。

...无论我听得多么好,表现得多么好,他心里似乎都没有松一口气。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说如果我受了一点点伤,他的脖子就会飞走。

与以前不同,Baharn茫然地站在那里看着简单的成分,然后说。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制作果酱饼干,小姐。”

“......饼干?爸爸喜欢它吗?”

“如果这位女士把它交给大人,无论它是什么,他都会享受它。”

罗莎莉亚之前也说过同样的话。为什么每个人都有信心说这样的话?

“那么我们开始揉面团吧。”

“是的!”

我下定决心卷起袖子。

Baharn的技能确实非常出色。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

“哇,你太棒了,Bahaln!”

看到他先示威,我非常钦佩他的技巧,巴哈恩笑得好像很尴尬。

“哈哈,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是艾琳小姐第一次看到烹饪,所以它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太棒了!”

“正如你所看到的,比例对面团成分很重要。”

“好吧!我也会试试。”

我能做到!

我一个接一个地把配料放在一个大碗里。

首先,倒入适量的面粉,然后将鸡蛋、糖和融化的黄油放在一起,然后,当我用小手小心地炒面粉时,Baharn高兴地笑了。

“你做得很好。”

“真的吗?!”

“是的,没错。只需继续揉面团,直到面团粘在你的手上。”

“好吧。”

直到它不粘在你的手上。

当我用力移动手臂时,我只喃喃自语。

Chumoung。Chumoung。

Baharn也开始把面团揉在一起。

作为参考,我的份量很小,Baharn揉了一大块。

我打了多少?

我挺直了背,呼了一口气。现在面团没有粘在我的手上。

“你似乎做得很好。”

“现在我该怎么办?”

“取下一小块面团,给它你想要的形状。”

Baharn拿了一部分面团,做了一个星形给我看。

“哇。”

“按一下中间的一点,因为你必须在里面放果酱。”

“是的。”

我该怎么办?

Baharn已经制作了星星......我认为用心形做一个形状会既简单又漂亮。

我把面团围起来,用手掌把它压平。然后,按压中心做凹痕,然后做成心形。

看到我做了什么,Baharn突然大笑起来。

“饼干很小。”

“嗯?”

“我认为这是因为你的手很小。”

我看到了Baharn做了什么。我看到了我做了什么。

哦。它太小了吗?

我以为我可以咬两三口Baharn做的东西,但我的足够小,一口就消失了。

我以为在凯德的眼里,它看起来会小得多。

“大人将能够立即认出你做了什么。”

“但是它太小了......”

“你可以把它和我做的混合在一起。现在,让我们应用果酱。”

“是的。”

“给你,我会给你一把勺子。”

Baharn拿出各种果酱,一束甜美的香味刺穿了我的鼻子。

“当你看到它时,每种不同的果酱看起来都很漂亮。”

“是的。”

我拿起勺子,先舀出很多苹果酱。重复了几次,把它放在面团上,一切都结束了。

“现在我们只需要烘焙。我们现在必须等一会儿。”

“哇!我做到了!”

笑声从喜悦中传来。

我希望凯德喜欢它。

我走到角落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站了很长时间后,我的腿受伤了,背部和手臂也跳动了。

巴哈恩来了,解开了头带和围裙。

“你脸上有东西。”

“在哪里?”

“我会帮你擦掉它。”

他拿着湿毛巾来了,擦了擦我的脸。看起来我浑身都是面粉。

我悄悄地接受了Baharn的触摸。

很长一段时间后。

丁。

时钟的闹钟轻轻地响起。看起来所有的饼干都烤好了。

我追随Baharn的脚步。

放在宽盘子上的饼干被烤成金色。

“你想试试吗?”

Baharn手里拿着一只大手套,拿出一个盘子递给我一块切成两半的饼干。

我拿它去尝尝。它充满了甜味和咸味,尤其是果酱非常柔软的部分。

“很好!”

我睁大了眼睛。

我真的做了这个吗?我不敢相信。

“大人会很高兴接受它。”

“哇......”

Baharn很快就把饼干包好了,透明盒子上挂着一条长长的蓝丝带。

我接受了。

“谢谢你,Bahaln。”

“不客气。”

“爸爸会喜欢这个吗?”

“这很自然。”

“那我就去!下次见!”

“我会等着的。”

Baharn带我走出餐厅。短暂的告别后,我直接去了爸爸的办公室。

包装不能乱七八糟!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大约在我到达办公室前的时候。

“你为什么允许Loisard氏族访问?”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