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恶棍家族的新儿媳-89-95

89

“......什么?但你已经认识我了。”

“但我想知道我见到你时是否会感觉好些,就像我难过的时候吃巧克力一样。”

他不熟悉自己,虽然他不吃巧克力,却像那样在露西尔面前找借口。Kizef苦笑了笑,看着她的脸。

“......Kizef?发生什么事了?”

露西尔的心因某种原因而痛。为什么他看起来总是很强壮,今天这么虚弱?

“......很久以后,我只记得一个糟糕的记忆。”

Kizef低下了目光,背靠在Luciel面前的椅子上坐着。Luciel没有问,默默地听着,很快Kizef的嘴唇又张开了。

“我不喜欢被仆人照顾。”

“啊......是的。我听到了。”

Kizef不愿意得到照顾,所以Luciel知道他把能帮助他的人数保持在最低限度。

“你和Bessie或Rose吵架了吗?”

Luciel决定静静地听着。

Kizef又黑着脸说话了。

“我年轻的时候见过鬼魂。抚养我的死保姆摸了摸我,她的手非常冷。她的声音湿漉漉的,外表怪异而可怕。”

对于一个年幼的孩子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Luciel咬了咬她的嘴唇。

这就是为什么你如此不愿意仆人,也许这就是他有一个未知的黑暗角落的原因。

“......我第一次向医生透露这样的事情时,他向我的父母报告说,我有精神问题。我更害怕没有人会相信我。我担心我会永远孤独,就像那样。所以在那之后,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

那会有多难和痛苦?

Luciel对Kizef的供词无话可说。相反,她走近他,紧紧地拥抱着他。然而,这更像是Luciel被Kizef宽大的怀抱住了。

这个像棉球一样的小孩子给他的温暖舒适感让Kizef的嘴唇露出了笑容。

“对医生来说,做这样的事情真的很糟糕。Bellstein一家不是这样的。他们会相信Kizef的。”

泪水涌上她的眼睛。

“......我知道。但当时,我缺乏判断力。在那之后,独自处理它变得更加舒适。”

“......太蠢了。你为什么这么好?”

Kizef在Luciel给他的舒适拥抱中松了一口气。他闭上眼睛,把鼻子埋在孩子的银色头发里。

一开始只是保护贝尔斯坦的合同婚姻。好像多年来被硬化和坚固的墙瞬间倒塌了。

只在露西尔面前。

她是一个神奇的孩子,有一张无害的脸,让人们瞬间毫无防备。

他被她散发出的甜美芬芳的香味头晕目眩。尽管他讨厌糖果,但奇怪的是,他并不讨厌Luciel的甜味。

不,相反,这让他很自在,所以他只想这样入睡。

当Kizef感到如此短暂的宁静时,Luciel闻了闻她的鼻子。她的小肩膀颤抖着,Kizef笑着说。

“没关系。我再也看不到他们了。所以不要哭。”

但泪水从露西尔闪闪发光的眼睛里流下来的那一刻。蓝色的东西在她心脏附近的空气中闪闪发光,然后掉下来了。

他用两只眼睛清楚地看到了它。

这......这是一颗蓝色的珠宝。

Kizef拿着Luciel创造的蓝宝石,眼中闪烁着一声。

“......你只是。”

她是一个像兔子一样的小女孩,鼻子和眼睛因哭泣而发红。Luciel只是因为她的声音而发出奇怪的声音,这被她的哭声堵塞了。

“......这是我的秘密。”

Kizef眨了几下眼睛,好像难以置信。

“你真的成功了吗?这颗宝石?”

Luciel点了点头。

“......我不敢相信。怎么会这样?”

Luciel擦去眼泪,勉强抚平嘴唇。

“水晶仙女。我是一个以强烈情感制作珠宝的仙女的血统。”

“等等......这就是为什么你的眼睛这么亮?”

“是的。”

Luciel点了点头。然后,她平静地讲述了她埋了很久的故事,那些她没有告诉任何人的故事。

“因为珠宝的眼睛证明了我是个仙女。我妹妹也有像眼睛一样的珠宝。看到这个,Orbia伯爵买了我和我妹妹。是为了让我们成为制作珠宝的奴隶。....”

“奴隶?”

“他把我们关起来,强迫我们做珠宝。”

“像这样的亚人存在吗?...太恶心了。”

“姐姐去世了,他也向我伸出援手,所以我逃跑了。”

“......”

随着他越来越僵硬,他感到自己的极限破灭了。

克莱奇。

Kizef握紧了拳头。他的眼睛非常冷。

他感到头在旋转。释放了压倒性的法力,他的嗜血口到处都是。Luciel抓住他的衣领,因为强大的法力似乎让她起鸡皮疙瘩。

“Kizef?”

他用嘶哑的声音回答。

“露西尔。奥比亚伯爵在哪里?”

“......也许他会在首都。”

Kizef轻轻地从怀里松开了Luciel。他的眼睛里有像魔鬼一样强烈的东西。

“......我会亲手照顾他。”

“等一下,Kizef。请冷静下来。”

“我现在就杀了他。这对我来说没那么难。”

“...不要那样做。Kizef。

Luciel摇摇头,从后面拥抱了他。跑出去的Kizef回头看了看Luciel。

“为什么?难道你不想复仇吗?”

“我想要它。我会亲手杀了他。这就是我正在学习魔法的原因。”

“他不配在你手上沾脏血,也不配活下去。Luciel。

她微微一笑。Luciel很高兴他听到了她的小故事,为了她,他就这样生气了。

“Kizef很善良。”

“谢谢。”

“什么?你在说什么。”

“你这样生气了。我非常高兴。我从来没有人来帮助过我。我总是像Kizef一样独自一人。”

Kizef的手被Luciel的话压制了下来,弄皱了她的头发。那一刻,她的法力闪烁着。就连Kizef也对巨大的法力感到惊讶,并吞下了一口气。

Torolong,Terolong!

快乐、幸福、悲伤、感情......

Luciel开始制作五颜六色的珠宝。这是她一生中第一次不把它藏起来,当着别人的面做了很多珠宝。

Tuk.Tuk.Tuk。

珠宝们倾盆大雨。

到了她无法处理的地步......

当Kizef看到这个场景在他眼前展开时,他感觉自己在做梦。

“漂亮。”

他的眼睛一直很锋利,现在变得光滑和弯曲得很漂亮。他苍白的金发比黄玉闪耀着数十倍的光芒。

它很漂亮,露西尔也是如此。

“你还不喜欢珠宝吗?”

“是的。我想我更喜欢那个比他们更喜欢珠宝的女孩。”

他的话像蓬松的奶油蛋糕一样温柔地笼罩着她的耳朵。

“好吧,那行不通。如果你喜欢我,因为我是水晶仙女......”

Kizef抚摸着她脸红红的粉红色脸颊说,

“我看起来像那种人吗?”

Luciel轻轻地摇了摇头。

“小傻瓜。记住这一点。”

“......”

“你做珠宝还是鲜花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那么?”

“重要的是,我喜欢一只快乐、幸运的小兔子,它喜欢甜食,并发送奇怪的信。”

他把头靠在露西尔的额头上,轻轻地撞了一下。

“......那是什么。”

“你是什么意思,露西尔?那就是你。”

“......”

“甚至不要考虑逃跑。如果你离开我的视线,我会用我们的结婚戒指追赶你。”

Kizef的嘴唇轻轻地落在Luciel的手背上。她的脸很热。

他开玩笑地笑了笑,抬起嘴。

我觉得我无法用他残忍、淘气的微笑和深深的目光动。

“......”

“你没有答案?”

“我不知道。”

“为了隐藏一个秘密,你一直试图避开我。你不必再这样做了。”

Keith咯咯地笑着,Luciel在这样一个令人惊讶的场景中心跳加速。

帕亚

Torolong!

Luciel兴奋地制作的珠宝是一颗粉红色、透明和透明的珠宝,是尖晶石。

“它很漂亮。就像你的眼睛一样。”

“......”

Luciel一个接一个地做了粉红色的尖晶石。

“你用什么情绪创造了这个?”

“你不必知道。”

Luciel像小鸡一样大喊大叫。

“你是说,你刚刚制作的这些珠宝来自你因为我而感受到的情感?”

他低头看着露西尔,用好奇的眼睛抚摸着下巴。Luciel对他的行为感到赤身裸体。

“不要解释每件事!”

她很生气,脸红了。

“这很尴尬。你太刻薄了。”

“对不起。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看到如此透明的反应很有趣,但如果他更多地挑剔她,Luciel似乎真的会哭。

显然,他们两人之间的气氛感觉有点不同。他应该说它变软了吗?

“我也得告诉Raven。”

Kizef这些天一直压制着他,但他现在可能已经达到极限了。

我应该在Luciel出来之前告诉他。为了不让她感到惊讶。

是时候让基泽夫再次张开嘴,向露西尔透露收割者的故事了,

一只白色的小手拍了拍Kizef的手。

“Kizef,你能帮我整理一下吗?”

翡翠、蓝宝石、黄玉、橄榄石,甚至还有粉红色的新宝石、尖晶石。房间里的地板上装满了珠宝,闪闪发光。

“我可以按类型组织它们吗?”

“是的。”

“把它交给我吧。”

话虽如此,Kizef使用了魔法。

“飞。”


90


Kizef按类型收集了漂浮在空中的珠宝,他问道。


“我应该把这个移到哪里?”


“在这里。”


Luciel指着珠宝室。还有其他珠宝盒是提前搬走的。


“...把它留在这里安全吗?”


“我使用了锁魔法。”


“......我认为这行不通。”


处理Luciel制作的每件珠宝的Kizef说。


“它比普通的珠宝更珍贵,对吗?我想我能感觉到魔力。”


Luciel点了点头。


“没错。我的珠宝含有法力。我们仍然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但还有其他神奇的力量......我让属于塔楼的法师Erika来做这件事。”


“......什么?你给她看了这个吗?”


“别担心,这很难解释,但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她测量了翡翠中的魔力,并告诉我它也包含风的元素。”


Luciel这么说后,Kizef不再说了。但无论他怎么想,他和露西尔似乎都很难单独处理。


保护Luciel,此外,保护Luciel的珠宝。


“露西尔,那么家里的其他成员都不知道这件事,是吗?”


她点了点头。


“是的,你是第一个。我没有告诉任何人。Erika修女也不知道珠宝的来源。”


“我明白了。”


想到只有他知道Luciel的秘密,Kizef感觉好多了。


“现在,保守家人的秘密。我们稍后再告诉他们。”


“......好吧。相反,我们需要一种方法来保护这些珠宝的安全。你的锁魔法可以用高圈释放魔法来撤销。”


“那么还有其他方法吗?”


Luciel绝望地咬着嘴唇。


“首先,我会告诉祖父,并要求一块盾牌密封石来保护你的别墅。”


“是的......谢谢。”


“告诉我将来我能提供的一切帮助。不要独自挣扎。”


他的手抚摸着露西尔,他的话令人放心。


“因为我站在你这边。”


那一刻,Luciel认为她遇到了Kizef并以合同结婚完全是命运。


“我相信你。我也站在Kizef一边。”


Luciel轻轻地笑了笑。


“今生,我会救你。”


这样贝尔斯坦就不会面临毁灭。


Kizef眯起眉问道。


“顺便问一下,你可以像这样倒珠宝吗?”


“是的,没关系。”


她这样回答,但她上气不接下气,因为她一下子吸了太多法力。


Kizef说,Luciel把手放在她的鼻子底下,检查了她的呼吸。


“我看到你的呼吸紊乱了,所以你需要休息。今天早点睡觉,我会带你去私人住宅。”


“......是的。”


肯定有足够的能量移动,但不知何故,Luciel想保持静止。Kizef轻轻地拥抱了Luciel。当感到尴尬的Luciel尴尬地僵硬时,Kizef说。


“用手捂住我的脖子。”


“是的。”


在那之后,Kizef和Luciel什么也没说,但他们都知道脸上发烧了。


砰,砰。


当尖晶石开始形成时,Kizef一次又一次地担心地说。


“......你不能再赚了,我想让你休息一下。”


“我-没关系。”


也许这是因为这种强烈的粉红色感觉。这在某种程度上与对某事的期望不同。


当Kizef抱着我时,我抬头看了看他的脸。Kizef的行为、言语、眼睛或关于他的一切都感觉就像与我的感官有关。


Luciel把目光移开,试图压抑自己的情绪。但砰砰作平和飘动的情绪似乎失控了。


“其他情绪是可以容忍的。但为什么我不能阻止这个呢?


Luciel闭上眼睛,从Kizef的怀里看着空间魔法的绿光。


他开车送Luciel到私人住宅的卧室,让Bessie带Luciel去她二楼的房间。


也许是因为他担心Luciel无法控制她的情绪并制作更多的珠宝。


之后,露西尔拥抱了一会儿洋娃娃,平静了她跳动的心。在她勉强平静下来后,她很快就睡着了,沉入睡。Luciel的嘴唇上露出了微笑,好像她正在做个快乐的梦。


  *


第二天,Kizef直接去了Gillard的书房。


“祖父。”


“怎么了,Kizef?”


虽然吉拉德睁大了眼睛,好像这是一次意想不到的拜访,但他很高兴看到来到他身边的孙子,所以他迅速张开了手臂。


“我想请你帮个忙。”


“如果是您的请求,我该怎么办?”


“请在Luciel庄园的别墅安装盾牌密封石。”


“盾牌密封石?”


“是的,Luciel花了很多时间在那里,所以我没有松一口气。”


吉拉德忍不住笑了。最后,Kizef和Luciel似乎终于开始相处了,所以他心里很满意。


他试着和孙子玩一会儿。


“难道没有护送骑士吗?封地本身也受到保护,对吗?”


“这还不够。就连祖父也不想让露西尔处于危险之中。”


当基泽夫用强烈的语气说话时,吉拉德说。


“我也希望孩子安全。我批准安装盾牌印章。我会和你父亲谈谈。”


“是的,谢谢。”


吉拉德很快就透露了他的真实感受,并说。


“露西尔和你最近似乎相处得好多了。很高兴看到。即使这是合同或其他任何东西,自从你结婚后,它也发生了变化。”


“......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我担心她的安全。”


“嗯,仅此而已?”


吉拉德一边看着基泽夫脸红地回答,一边讽刺地说。


“你知道Luciel有一个朋友和她一起上魔法课,对吗?他叫Eres Sylvane,他是一个12岁的男孩,有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这个孩子,你不嫉妒这个吗?”


吉拉德刺伤了他的心情,让他如此,效果是巨大的。那是因为他能感觉到孙子周围的暗能量。


“你现在说了什么......”


仍然无言以对的Kizef眯起眉毛说:


“我会看的。”


“...什么?”


“魔法课。”


“我确定你没有什么可看的了?”


“不,我认为祖父的伟大教导是绝对必要的。”


Kizef笑着说,但Gillard摇了摇头。


“这个孩子,他的痴迷和他父亲的痴迷一模一样。”


吉拉德抚摸胡子时傻笑着。


  *


Luciel睡了很长时间。


她睡了多久?她睡得太多了,以至于脑子里一片阴沉。她一次做了这么多珠宝,所以这是很自然的。


Luciel以轻松的心情伸展,脸上带着脸红想起了过去。


“最后,我告诉了Kizef我的秘密。”


我害怕因为向别人透露我是水晶仙女而受到惩罚,我惊讶于坦白后我松了一口气。


法力引起的身体疲劳也较轻。


上次,每个人都很担心,因为我好几天都无法醒来,甚至魔术塔的治疗法师也被召唤了。但这次没有发生。


“小女士,你睡得好吗?Kizef大师告诉我,在你独自醒来之前不要吵醒你。我也没有告诉其他成年人。”


Bessie悄悄地走近Luciel。


“哦,Kizef是为我做的。”


事实上,如果他们知道我像上次一样睡觉,房子会再次陷入混乱。


“顺便说一句,塔上的一位法师来找小夫人。我该怎么办?”


Luciel终于恢复了理智。今天是Erika来到城堡的日子。她每周去露西尔的小封地研究一次珠宝。


“告诉她进来。准备甜点。非常甜蜜。”


收到Luciel的命令后,Bessie微笑着走开了。Luciel遇到了Erika,在讨论工作之前吃了甜点。


从五颜六色的蛋白饼干到新鲜的奶油馅饼,上面有蓝莓、巧克力金融家和清爽的橙色冰糕。


“哦,天哪,今天不是我的生日,是吗?多亏了露西尔小姐,我很幸运。”


看到Erika开心地吃饭,Luciel也变得很开心。


她快吃饱了,Luciel偷偷地对Erika说。


“你能马上做下一个研究吗?”


“是的,现在我们有一个法力测量工具,我们可以认真地专注于我们的研究。”


Luciel在桌子上放了一个口袋,把它推向Erika。


这是接下来为研究而分开的三颗宝石。红宝石、蓝宝石和黄玉。


“它太漂亮了。我已经很期待看到这里隐藏着哪些其他力量!”


Luciel对Erika兴奋的声音可爱地闭嘴,她调低了音量。Erika摸了摸嘴唇,说她会小心,Luciel安静地说话。


“然后请去实验室大楼,舒适地进行研究。如果研究空间缺少什么,请告诉我。”


“好吧,露西尔。别担心,我的专长是保持限制和做研究。”


“但不要做得太过分。如果Erika姐姐生病了,其余的研究将被推迟,所以你需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当你饿的时候,去餐厅吃一顿饭。我会告诉Seth厨师特别注意。”


“我会记住这一点!”


公爵厨师的特殊菜肴Erika吞下唾液时有力地回答。


Luciel正要去Gillard爷爷那里上魔法课。但她仍然有一个疑问。


她知道宝石具有元素力量,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她想在员工中使用它们。这样她就可以使用属性魔法。


这根魔杖的创造者难道不知道如何充分灌输珠宝的力量吗?


正是在露西尔来到吉拉德的书房时,这些想法迷失了方向。


“嘿,露西尔。”


Eres热情地挥了挥手,那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金发男孩指着旁边的座位,好像他输不下去。


“露西尔的座位在这里。”


91


与双臂交叉坐着的放松动作不同,Kizef对旁边的Eres怀有敌意地翻了红眼睛。


这简直和岳父一样。直到那时,我才明白为什么妈妈叫Kizef,小路易斯。


“Kizef,但你为什么在这里?”


Luciel惊讶地问道,当Gillard进来时,Eres举起了手。


“老师,班上有一个不速之客。”


Kizef反驳道。


“我也在这里学习。”


Eres眯起眼睛,开始讽刺。


“魔术天才真的需要学习魔法吗?”


“只有当有天才时,像你这样的傻瓜才会意识到他的技能。”


Kizef嘲笑Eres。


“什么?谁是傻瓜!”


“即使你是塔的巫师,你也分辨不出天地的区别,把魔法战输给了露西尔,对吗?”


“......什么......”


Eres张开嘴,怨恨地看着Luciel。


“他怎么知道的?啊!Luciel,你告发我了吗?”


“不。”


“那么谁......”


吉拉德的胡子在埃雷斯的目光下退缩了,埃雷斯把头转向他。


“老师告诉他了吗?”


“......关于那个......”


“我真的很失望。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如果谣言在塔周围传播开来,我的生活就会结束。”


“我没有对塔说什么,儿子!”


“......你告诉了你的孙子。”


Eres瞥了一眼Kizef。


令人恼火的是,他是一个英俊的男人,他是一个魔术天才,他的祖父是塔师,他的父亲是公爵。


世界太不公平了。


哦,还有一个。虽然露西尔仍然很小,很年轻,但当她长大后,很明显,她将是帝国最好的美女。


“啊,有人告诉我,如果我嫉妒,我会输的,但我想我已经输了。”


另一方面,Kizef不喜欢Eres。


他听说自己是塔上冉冉升起的星星,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有一头尖尖的蓝色头发,眼睛下面有一个迷人的圆点。


此外,他用露西尔的名字叫她。


仅就这一点而言,这个男孩已经是他心中无法原谅的人。


火焰在两个男孩的眼睛里燃烧,在中间,露西尔转向吉拉德,用眼睛问道:“你同意吗?”


下课后,Luciel让Eres和Kizef独自一人,像狗和猫一样互相咆哮,并问Gillard。


“爷爷,你有时间吗?”


“当然,露西尔。啊,在你的别墅里安装盾牌密封石已经完成。”


“哦,真的吗?这么快?”


“是的,实际上,这有点过分了。盾牌密封石非常珍贵,但Kizef问道,因为他想保护你的安全。”


“非常感谢。”


“现在,未经您的许可,即使是高圈巫师也无法进入别墅。这将是一个只适合你的空间。”


Luciel的表情变得明亮起来。她可以自己尽可能安全地制作珠宝。


“你想问什么?您有请求吗?”


不出所料,吉拉德爷爷机智敏捷。Luciel点点头说。


“感谢您安装盾牌密封石,但我还有一个要求。我想见见制作我魔杖的制造商。”


“你是说鲁普德尔?他生活在恶魔领域,所以他不会来到人类领域。”


“那我就去。”


“这不好。恶魔王国对脆弱的人类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


“......爷爷。”


“Luciel,这是我唯一永远无法批准的请求。”


“是的,我明白了。”


面对她祖父从未见过的坚决反对,露西尔无言以对。


Gillard还想知道Luciel为什么想见Rupdell。他想找出以另一种方式提供帮助的原因。


“你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你想再做一根魔杖吗?如果这位爷爷有什么可以帮忙的,我会的。”


“哦,我只是对我的魔杖有几个问题......就是这样。”


“然后,露西尔。如果你宁愿把魔杖放在我身边,我可以帮你问他。”


“...哦,没关系。我想亲自见见他,问问他。”


Luciel微微一笑地回答。


她不太失望。由于Erika仍在研究,她不知道她是否能想出如何将珠宝制作成魔杖。


但她有点担心,因为她认为这可能会给她的祖父带来一些不适。


“爷爷,我很好。哦,顺便说一下,下次来看看我的小封地。好吗?”


“当然。如果要长魔杖,我认为你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来做。”


“是的!我会的。”


吉拉德看着露西尔的小背,露出痛苦的表情。


她是一个可爱的儿媳妇,是他掌上明珠,但他不知道如果他带她去这么危险的地方会发生什么。


“此外,如果露西尔来自一个真正的仙女血统......”


***


古鲁鲁!


最后,贝尔斯坦公爵墙下的所有大门都被打开了。


堡垒的巨大规模和宏伟,每个角落都飘扬着鲜艳的黑龙旗,让观众钦佩。


这些马车提前移动到魔法转运门,自黎明以来一直扎营在城堡大门前,一个接一个地进入。他们都是高档家庭的马车。还有几件外国皇室的徽章。


最初,东楼是一个欢迎客人的地方,但由于接待处的规模,无法容纳所有客人。


Evelyn和Soliaphe在讨论该做什么后开设了另一座宫殿。


这次宴会完全由Soliaphe和Eva准备,Evelyn只发表了一些评论。


“很高兴您来到这里。”(索利亚夫)


“恭喜你,贝尔斯坦公爵夫人。”(客人)


Evelyn对穿着黑色天鹅绒连衣裙的Soliaphe微笑,从远处问候贵族。她对Soliaphe深感满意,Soliaphe在宴会厅扮演女主人的角色,准备食物和为客人服务。


“当她说她会做一些事情时,她就完成了,非常出色。”(伊芙琳)


“Soliaphe一直很勤奋。”(吉拉德)


Gillard补充了Evelyn的话,用她的杯子撞到了他的白葡萄酒。当他发现一群老贵族在来访的贵宾中时,他环顾四周。


“亲爱的,我们的孙女去哪里了?我甚至看不到Kizef。”


“因为孩子们被告知要在舒适的时间出来。无论如何,这是成年人的宴会,所以他们可以慢慢出来。”


“嗯,这是真的,但是。”


伊夫林跟着吉拉德凝视,似乎理解他的想法。


“你这样做是因为你想吹嘘你的孩子吗?”


“嘘,你稍后见到孩子们的时候告诉我。”


“我的,好的。”


吉拉德走近亲近认识的贵族。


  *


婚礼仪式和招待会是完全不同的领域。如果婚礼只是两个人的仪式,那么招待会就是每个人的宴会。


因此,没有必要为招待会做准备。成年人照顾了它,露西尔被告知只问候一些贵宾。


在去宴会厅时,Luciel对公爵的考虑微笑,公爵告诉她晚点离开私人住宅,如果她累了就好好休息。


有多少节车厢进入了城门?


我从Rose那里听说,他们建造的新建筑也挤满了客人,因为她在来到私人住宅之前就住过东翼,不足以容纳所有人。


看来Evelyn和Soliamphe已经准备宴会厅好几天了。Luciel还对Eva和城堡所有仆人的忙碌气氛感到头晕目眩,他们能够在短短一周内为宴会做准备。太棒了。


“哇,这真的是公爵的城堡吗?”


令人惊讶的是,在关闭的贝尔斯坦公国举行了如此大型的社交派对,这是她自己的婚礼招待会。


花园通常很安静,到处都是散步的贵族。


看到她这个年龄的贵族孩子笑着走过,Luciel轻轻地笑了笑,走进了明亮的宴会厅。有人走近Luciel,Luciel尴尬地走了进来,一边抬头看着蛋糕上优雅的天鹅形状的冰雕,蛋糕正在纪念宴会。是Kizef。


他穿着黑色西装和红色领带,值得关注。他甚至很可爱,刘海整齐地垂下来。


“你去哪里了?”


“...什么?”


“我找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四处看了一会儿。我不敢相信这是贝尔斯坦公国。”


Kizef点了点头,同意她的观点。


“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么多人。”


“你不喜欢人群吗?”


“我觉得我要死于窒息。”


在Kizef的诚实回答中,Luciel大笑起来


“仍然,这是一场纪念我们婚礼的宴会。尽情享受吧!我想去那里。”


宴会上有不同种类的人,但每个人的目的似乎都截然不同。


首先。人们聚集在一起提出一项业务。


第二。来获取贝尔斯坦新闻的社交名流,检查他们知道什么,看看是否有任何八卦,他们去见了公爵夫人。


第三。纯粹来庆祝招待会的人。


除了第三种情况外,很容易区分其他两类。


所有想创业的人都在与公爵交谈,而那些想从事社交活动的人都在与公爵夫人交谈。


Luciel看起来对双方都很感兴趣,但首先,今天招待会的主要目的是会见建筑师Gallius。


“Gallius 会在那里。”


Luciel和公爵一起朝圆桌的方向看了看宴会厅的柱子。他坐在桌子中间,似乎在讨论中呆了很长时间,向几个人展示了一些东西。


“那是什么?”


框架中的东西非常熟悉。Luciel被吓了一跳。


这些是Luciel寄给她岳父的信和她放在桌子上的花。


她因尴尬而脸红。


“......来吧,等等。你在吹嘘我吗?”


看到埃灵顿在他旁边,脸上带着恶心的表情,这似乎是对的。


如果我现在就去那张桌子......我不能这样做。


92


Luciel转过头来。吸引她的是室内喷泉附近的社交名媛桌子。


“Kizef,我去那边看看。”


“我们一起去吧。我们是一对已婚夫妇。他们说我们打招呼时应该在一起。”


Kizef伸出手臂进行护送,然后伸出手,好像要和矮个子Luciel相匹配。


“在这里。”


“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但我想一对夫妇应该一起去。”


她不情愿地抓住他的手,他红眼睛看着露西尔。


Luciel穿着一件精致的粉红色雪纺连衣裙,整齐地将她的银色长发扎成半马尾辫,并用白色蕾丝丝带系上。


这是一种成熟的风格,但感觉很可爱。


Kizef瞥了一眼Luciel说。


“你的头发今天很适合你。”


“......哦,Bessie做到了。谢谢。你今天选择放下刘海吗?”


“是的。”


露西尔提到,他微微抚平了刘海,咬了咬嘴唇。他有着整洁、鲜红色的嘴唇。


“现在我们走吧。”


“是的。”


在社交桌上,有穿着考究的优雅贵族和皇室成员。Evelyn和Soliame也坐在那里,所以Luciel缓解了她的紧张。


即使在他们眼中,这对公国的年轻夫妇也过得很好。


年轻女孩对Kizef的出现感到心动,Kizef有着明亮的金发和美丽的外表。然而,是可爱的露西尔让所有年龄段的男人和女人都温柔地微笑。


“谢谢。”


“我很高兴你来了。”


当Kizef和Luciel手并肩并肩地按照礼仪互相问候时,幸福的面孔随之而来。


“哦,我的,你很漂亮。恭喜你结婚了。”


“你真是个可爱的贝尔斯坦公爵儿媳妇!他会有多开心?”


“你似乎和Kizef少爷非常匹配。”


Luciel的脸颊变红了,有一双温暖眼睛的陌生人的赞美。特别是当女士们急于表扬这对年轻夫妇时,伊夫林摇了摇粉丝,脸上露出了笑容。


“对吗?因为我的孙子和孙女太漂亮了,这让我从长途旅行中回来了。”


从外部来看,她是一条龙的事实是未知的,所以她的睡眠阶段似乎是保密的。


就是那时。一位粉红色头发的女人坐在Soliiaphe旁边,走近这对年轻夫妇,进行了眼神交流。


“Kizef,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阿姨,你在这里吗?”


“是的,你已经变得非常有尊严了。你小时候我见过你。恭喜你结婚了。”


“谢谢。”


她一拍Kizef的肩膀,就用温暖的眼睛看着Luciel。


“你好,我是Lariet von Serian。啊,你真可爱。”


“如果你是塞里安人......等一下。那个塞里安伯爵夫人?


这是她在帝国城堡时熟悉的名字。有些东西粘在她的名字上,就像修饰符一样。


社会世界的花朵,Arte的粉红玫瑰。


(注:对于那些忘记的人。Arte是首都的名字)


我不知道她是我妈妈的妹妹。是因为贝尔斯坦太封闭了吗?


“很荣幸认识你。我是Luciel。”


Luciel抛开她惊心头,抓住她裙子的下摆,礼貌地问候了Serian伯爵夫人。Luciel在不知不觉中笑了,因为她遇到的眼睛很温柔。


“露西尔。你真的很可爱,就像个洋娃娃一样。”


“拉丽特夫人也很漂亮。它就像一朵盛开的玫瑰。”


如果Soliaphe是一个精致整洁的美女,就像绣球花一样,而这不只是空洞的话,那么Lariet会像玫瑰一样吸引她明亮诱人的美丽。


“Lariet,我们的儿媳妇一定不知所措。坐下来谈谈。”


Soliaphe静静地微笑着说。


“好吧,好吧,我不会吃姐姐可爱的新女儿。等等,那我要做你的岳母了?如果你晚点来首都,就来看我。首都的社交圈是我的竞争环境。你所要做的就是找到塞里安伯爵。”


“是的。我走的时候一定会去看你。”


也许后来当我介绍玻璃工艺品时,我想我可以得到她的帮助。


“露西尔,你将独处一秒钟。我有一些事情要做,但我很快就会回来。”


听到Kizef的话,Luciel点了点头。


“啊,是的。慢慢来。我也会四处看看。”


“我很快就会回来。保重,因为有很多人。”


Kizef往别处看,好像在找人,很快就离开了。Luciel也环顾四周。


它甚至更宽敞,因为两个大厅相连。此外,看到三楼是开放的,似乎有很多客户。


甚至很难数到那些来的人。


在三楼,Luciel这个年龄的女孩在茶几前聊天和玩耍。


Luciel从未结交过她这个年龄的朋友,出于某种原因,她似乎喜欢友好的氛围。其中一个年轻女孩第一次和露西尔交谈,露西尔来到三楼。


“你是贝尔斯坦年轻女士吗?恭喜你结婚了。来一起玩吧。”


“让我们走近一点。我一直在等着祝贺你。”


年轻女孩的眼睛闪耀着纯粹的善良。


Luciel害羞地用一颗跳动的心问他们的名字。


“Than you。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Dana。”


“我是玛莎。”


“我是Luciel。”


在试图保持友好氛围的同时,Dana被推开,突然有人插了进来。红头发、绿眼睛和樱桃红色嘴唇的女孩是佩内洛普,她一看到露西尔就拥抱了她。


“嘿,Orbia Young Lady!我想念你。”


“......?”


Luciel带着困惑的脸滑了回来。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们只在弗洛林的精品店见过面,奇怪的是,她这么友好。


“我不知道计划是什么,但我必须小心。”


Luciel轻声笑着说。


“这是我今天第二次见到这位年轻女士,如果你这样做是为了取笑我,你就成功了。Cavill Young Lady.」


这是一种温和的说法,我们从不亲密,你刚才很粗鲁。当她的精明意图很容易被识别时,佩内洛普撅着嘴唇。


“什么,我以为你是个白痴,但你很快就能理解?你的眼睛是那样的吗?今天看着它,它不会发光,这很正常。


她成为了公爵的公主,却一无所有,也不知道自己的位置。佩内洛普在外面灿烂地笑了笑,无视她黑暗的内心。


“好吧,我们不是朋友,但无论如何很高兴见到你。这毕竟是命运,不是吗?我们注定要成为。”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这是一个自然的微笑。


“我不知道。我认为这取决于命运。”


当Luciel仍然面带谨慎的表情并最终说出了尖尖的话时,Penelope改变了她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无耻地前进的策略。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泪水突然涌上她的眼角。


“事实上,我想为那天在精品店的不尊重道歉。我是认真的。请接受它。”


眼睛聚集在他们周围。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佩内洛普正在扮演一个角色,试图获得同情选票。


Dana和其他年轻女孩也很好奇。


“发生什么事了?”(女孩)


“我想为在精品店里犯了一个小错误向年轻的Orbia女士道歉。”


一些了解更衣室业务的孩子低声说。


“卡维尔年轻女士被贝尔斯坦公爵赶出去,去另一个更衣室,因为她剪了她选择的裙子?”


“你能原谅我吗?”


我想知道公开公开询问是否值得宽恕。但Luciel一点也不想和她合作。


“我知道那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我不再需要道歉了。”


“然后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了开始。对吧?然后和我做朋友。我父亲的马车里有一件礼物。你想和我一起去吗?我想送你一份接待礼物。”


佩内洛普拉了拉露西尔的袖子。Luciel对她的脸做了个鬼脸。现在她似乎知道自己行为的真相了。


卡维尔侯爵似乎也出现在这个宴会厅的某个地方。


她想引诱我绑架吗?


“事实上,即使是五岁的孩子也知道不要乘坐陌生人的马车。对吧,Dana?”


“没错。我妈妈也是这么说的。”


Dana和Marsha也摇了摇头。


“如果你想送一份招待会礼物,请把它传给我的伴娘。”


Luciel自然而然地通过赢得其他孩子的同情来找借口。她从未打算跟着她上马车。


“但我想亲自给Orbia Young Lady看......”


除此之外,Penelope仍然很粗鲁,并故意在自己的婚宴上打电话给Luciel,Orbia Young Lady。


“难道你无法理解我愿意和你做朋友的愿望吗?”


佩内洛普含泪恳求。


朋友,成为朋友......露西尔看起来好像要对嘲笑大笑。


是的,有一段时间,我被那个表演欺骗了,想成为朋友。


“我可怜的嫂子,很抱歉这么打扰你。这就是我想道歉的原因。


“R-真的吗?佩内洛普小姐做到了吗?


“是的,我会偷偷给你这个。这是我的礼物,不是很可爱吗?


“谢谢......”


“那么,当没有人在这里时,我有时会和你一起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朋友,对吗?


Luciel做了一件翡翠,对Penelope的小善意感到高兴,在得到几次翡翠后,Penelope像谎言一样变了。


“哈哈,这很有趣。你做这样的翡翠是因为你真的认为我是你的朋友吗?我不和卑微的奴隶交朋友。无论如何,我会好好利用这个。干得好!”


“什么......?”


过去,我只是像个傻瓜一样痛苦,什么都不知道,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我改变了我的命运,现在我有一个真正的家庭。


贝尔斯坦的人关心我,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再乐意用虚假的善意制作翡翠。”


Luciel在她面前悠闲地对着Penelope说话。


“除此之外,我们能听到对这位年轻女士现在对我粗鲁行为的道歉吗?”


Luciel满脸自信地说,当她听到这个消息时,Penelope的眉毛颤抖着。


93


“等等。奥比亚小姐,我还对你做错了什么?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佩内洛普说,泪水从袖子里流下来,好像不公平。


“嗅觉。”


“别哭,卡维尔年轻女士。”


几个孩子被眼泪震撼了,可怜地看着佩内洛普。但露西尔用不可动摇的眼睛指出了她的错误。


“我不再是奥比亚年轻女士了。现在你应该叫我贝尔斯坦公主。你是否故意试图通过在婚礼招待会上故意这么说来降低贝尔斯坦的荣誉?”


(注:它是用与皇家公主不同的作品写的。大公和公爵的年轻女士也可以被称为“贵族公主”,因为他们的贵族级别最高,只有皇家公主。)


Luciel笑着说。因为她不纯洁的意图是如此透明,以至于让她发笑。无论她多么想欺负Luciel,Penelope都只是一个十岁的孩子。


她只是重新意识到,过去让她害怕的聪明孩子是一个如此愚蠢、不情愿的孩子。


“哦,不,可以吗?这只是一个错误。”


佩内洛普困惑、发热的脸可以清楚地看到,露西尔决定再给她一点药。佩内洛普确实对她的年龄来说既聪明又聪明。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她最讨厌这个词就是她很愚蠢。


“你被邀请参加贝尔斯坦的招待会,误会了我们家的名字。卡维尔年轻女士,你的记忆力这么差吗?”


“......”


Penelope用凶狠的眼神看着Luciel,充满了怨恨。


“那个该死的女孩!你敢公开羞辱我吗?!


尽管如此,她还是转过头,迅速环顾四周。


三楼没有成年人,所以她只需要让这里的孩子们安静下来。


在父亲的强迫下,她已经被迫低头,假装很友好,但现在她在假装是公爵公主时无视我?!


现在,佩内洛普只想着愤怒地爆发出来,发泄在她面前的东西上。


“......你这是什么意思?”


佩内洛普怒视着露西尔,走近她,伸出她的手。她正要抓住Luciel的头发,但Dana和Marsha从两侧抓住了Penelope。


“年轻的卡维尔夫人,你在对公主做什么?”


“暴力是坏事!”


“离开这个!那个女孩叫我笨蛋!”


其他爱上佩内洛普外表的孩子,暗自对她恶毒的表情退缩了。


“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当正在寻找Luciel的Kizef出现时,周围地区变得安静起来,好像浇了冰水。虽然他们不经常互动,但每个人都从一开始就知道Kizef的恐吓是独一无二的。


幸运的是,Penelope的手没有抓住她的头发,但Luciel挣扎着,好像她的身体已经失去了力量。


“露西尔!”


“T-T-这就是表演!我甚至没有碰过她。”


佩内洛普出于怨恨哭了。贝尔斯坦少爷此刻怎么会出现?


匆忙抚养和支持Luciel的Kizef冷冷地看着Penelope问道。


“看看你糟糕的举止,低水平是可以理解的。哪个家庭?”


佩内洛普紧紧地闭上嘴唇,在她身边的达娜回答。


“是卡维尔侯爵的年轻女士佩内洛普。”


然后佩内洛普捏了捏达娜的前臂。


“啊。”


“卡维尔侯爵。这是一段如此精致的关系。”


Kizef喃喃自语。看到这个,年轻女孩们脸红了,张开了嘴。佩内洛普迟迟地认识到不利的情况,低下眉毛,好像在恳求。


“哦,不是那样的。我们只是在自己之间想办法。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对这位年轻女士来说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不久之后,当Luciel解释整个故事时,正在静静地听着的Kizef摇了摇头,好像他在沉思。


“说得对,但你却试图使用暴力。这位年轻女士的父母在哪里?”


“我,我,Y-Young Master。请假装你不知道。我并没有真正打她。”


佩内洛普无耻地说。


事实上,她是马克西姆斯的妹妹。


“我以为会有所不同,因为你是妹妹,但事实并非如此。像马克西姆斯一样,你很懦弱、无耻和卑鄙。”


佩内洛普抽搐着,对基泽夫散发的黑暗能量扬起眉毛。


“你是什么意思?”


“我在找你的兄弟。告诉他来花园。”


“你为什么给我弟弟打电话?”


“这是你不需要知道的事情。哦,如果你哥哥不来,我们一定要毫无例外地通知成年人这件事。您觉得呢?”


一时间,佩内洛普的脸很吃惊,因为她意识到如果公爵和他的父亲被告知这件事会发生什么。


“这永远不会发生。那么,我可以带上我的兄弟吗?”


“你打算怎么处理我弟弟?好吧,那不关我的事。”


“是的。”


话虽如此,Kizef带着Luciel消失在楼下。


好像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佩内洛普,他们从三楼逃了出来。佩内洛普翻了个白眼,没有忘记威胁其他孩子。


“如果你们能说出这里发生的事情,你们会后悔的。你明白了吗?”


佩内洛普独自一人,咀嚼着指甲,看着楼下。


“呃,这很令人沮丧。有这么多人,我不知道我哥哥在哪里,但我必须先活下去。”


佩内洛普首先下楼回到她父母所在的桌子上。


“父亲,母亲!你看到他去哪里了吗?”


“Maximus说他有事要做,然后他出去了。”


当他向从首都下来的高级贵族致意时,卡维尔侯爵走近他的女儿。


“佩内洛普,你对这位父亲有什么要说的吗?”


侯爵脸上带着温柔的表情,轻轻地把手放在女儿的肩膀上。他把她带走,好像要聊一会儿,走到一条空荡荡的走廊,问了一个小问题。


“怎么样?你见过她吗?”


“哦,不,还没有......”


她似乎更自在地说,她根本看不见,而不是说她做错了什么。


“他们应该自己来。”


就是那时。当他们围着桌子走时,他们看到这对年轻夫妇在和其他人打招呼。


卡维尔侯爵终于回到了座位上,认为这是一个用自己的眼睛检查女孩的眼睛是否像珠宝一样的机会。


佩内洛普没有走进大厅,而是躲在墙后面,以免事件被揭露。


不久之后,这对年轻夫妇是时候与卡维尔侯爵进行眼神交流了。


“我很高兴你在这里,你说卡维尔侯爵吗?”


Kizef的嘴唇动了动,露出了微笑,但他的眼睛不像孩子那么冷。


“是的,这是我们的家人第一次被贝尔斯坦邀请。恭喜你结婚了,少爷。”


然后,侯爵将目光转向小吕西尔。当她仔细地看着他时,她心里想。


“不出所料,你看起来像是想检查我的眼睛。”


在我见到他之前,提前准备了一些东西。


Luciel记得早上发生的事情。


“爷爷,请施展咒语来改变我的眼睛。”


“有原因吗?”


“今天有很多人来访,所以我想他们会盯着我看。”


“那是因为你很可爱。那双眼睛肯定会引起注意。把它留给我吧。”


所以我让吉拉德爷爷稍微改变一下深棕色眼睛的颜色,现在看起来她已经完全变了。


侯爵的脸又皱了。与他自己的期望相反,他似乎对她的眼睛没有像珠宝一样闪闪发光感到非常失望。


“......这是怎么发生的?佩内洛普说她的眼睛闪闪发光。


我马上去问佩内洛普。....


有一会儿,有一种能量让周围的环境变得寒冷和冰冻,公爵慢慢地走近。站在Luciel旁边,他的红眼睛低头看着侯爵,就像看着一只小虫子一样。


卡维尔对这种压迫感屏住呼吸片刻,然后像蛇一样用舌头湿润干嘴唇,然后再次抬起头。


“谢谢你邀请我参加这个光荣的场合,贝尔斯坦公爵陛下。”


看着侯爵的问候,公爵在他周围旋转,看了看。在公爵公然谨慎的态度下,卡维尔的胸部收紧了。


但回来的是一种可怕的无视侯爵的态度。


“好吧,你可能是谁?”


除了尴尬和不快之外,当他公开接受公爵的冷酷对待时,周围的贵族的眼睛也聚集起来。当然,有很多八卦。


“我猜他来了,即使他没有被邀请。”


“顺便说一句,我听说卡维尔侯爵被判缓刑......”


卡维尔侯爵说,他的脸几乎没有被他的羞耻和怨恨扭曲。


“我想你可能不知道,因为我在首都的中央贵族手下。我是卡维尔侯爵。我们是应邀来的。先生,我已被列入名单。”


侯爵还皱着脸拿着邀请函,好像让周围的每个人都看到它。


“哦,好吧,我很抱歉。但一定有一些误解。”


“嗯,这不可能......查看列表,你会发现的。”


公爵简短地打电话给宴会管理员查看名单。由于它在名单上,公爵在轻描淡写地斥责管理员后说。


“但首先,贝尔斯坦与卡维尔夫妇没有任何交易,所以这很奇怪......我现在能做什么?既然你已经来了,我希望你喜欢它。对不起。”


听到这些话,侯爵和他的妻子不能离开,也不能留在宴会上,只能在绝望中直立地呆在同一个地方。


94


在长途旅行时,他们有很多期望。然而,侯爵夫妇的错觉已经崩溃了。


错误地邀请某人是非常不尊重的,但没有人敢说任何不守规矩的贝尔斯坦。


每个人都清楚地知道卡维尔侯爵不在视线之外。


“该死的贝尔斯坦公爵......”


此外,贝尔斯坦公主的眼睛不像珠宝,所以他徒劳地吃了一整桶脏水。


侯爵勉强抑制住了他内心沸腾的愤怒。他像喝水一样喝了桌上的酒,然后粗暴地抓住妻子,走到走廊里问。


“你说你那天见过她,对吗?”


“什么?你是什么意思?”


在交替出现一点挫折和刺激后,他想发出声音,猛烈地跺了跺脚。


“贝尔斯坦公主的眼睛!你不是说你那天在精品店见过她吗?你说她有闪闪发光的宝石般的眼睛......”


“那......我记不清了。这重要吗?”


“啊,完成了。这个无聊的人。别再跟我说话了!佩内洛普去哪里了?”


“我-我不知道。”


“马上去找她。我现在就回到马车上。”


看到卡维尔侯爵眼中的剧烈火花,侯爵夫人赶紧去找女仆,命令她带上佩内洛普和马克西姆斯。


Luciel留在宴会厅里,从远处看着卡维尔侯爵,这反映在她的脑海中。


“卡维尔侯爵,没有什么能走你的路。”


Luciel几乎完成了关于侯爵非法业务的文件,她自上次以来一直在组织该文件。现在,在此基础上,她自然会给她岳父一些线索,并打破侯爵的每一件阴暗的事情。


他以这些“业务”的名义所做的绝不是不可原谅的。


此外,不应该允许侯爵筹集资金还有另一个原因。过去,王储曾与侯爵合作筹集资金。为了更安全的未来,芽应该提前夷为平地,这样两人就不能牵手了。


Luciel把目光从侯爵身上移开,很快就追上了公爵和Kizef的脚步。


人们在两边分开,就像在他们前进的路上在海里劈水一样。


公爵向后瞥了一眼,对露西尔说。


“孩子,你还好吗?”


在这个充满许多意义的问题中,Luciel点了点头。


几天前,她在入睡前拜访了公爵。她从伊娃那里听说侯爵在邀请名单上。她的结论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他的伤害,她不得不向公爵吐出她是一个“水晶仙女”。


因为侯爵想要的是一个“水晶仙女”。


“岳父,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公爵一直坐在办公桌前直到深夜,眼睛睁大了。


“露西尔,不是该睡觉了吗?发生什么事了?”


Luciel已经下定决心了,但她的嘴唇不容易脱落。她很害怕。她想知道他对待她的方式是否会改变......


“不。我可以相信。我岳父不是那种垂涎我珠宝的人......


Luciel知道这一点,但翻了个白眼。看到孩子的犹豫态度,公爵伸手去露西尔过来。当露西尔走近时,公爵抚摸着她柔软的银色头发,把她放在他的腿上。


“你担心什么了吗?我会等你,所以慢慢想想。”


话虽如此,他打开抽屉,拿出一瓶水果形状的糖果。


Luciel拿出一块糖果,一边想一边在嘴里滚来滚去。当甜菠萝的味道在她嘴里爆发时,露西尔在公爵的考虑下放松了。


“......我岳父对我来说真的很像父亲。比我真正的爸爸还要多。”


“好吧,我不想被比作那个人。”


Luciel清晰透明的眼睛立即变大,然后弯曲得很好。


“你为什么不把我当成父亲呢?一个像我一样关心和爱你的成年人......已经有很多人浮现在脑海中。”


听到大声咳嗽的公爵的话,露西尔感到温暖。


“我对此非常感激。”


“是这样吗?”


“是的,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你想说什么?”


Luciel因对公爵的感激和爱而挥舞着心。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开始用心收集法力。


Paat。


Tong-!


这是为了直接向公爵展示。与其在使用单词时难以说出来,不如展示一次。


公爵的红眼睛立即闪烁。


“露西尔,只是......你刚做了一颗宝石吗?”


“是的。我是一个水晶仙女。当我感受到强烈的情绪时,我会做珠宝。”


“什么?”


“事实上,我不是伯爵的私生子,而是他和我妹妹一起买的奴隶......很抱歉欺骗了你。不仅关于水晶仙女,还关于我的地位。”


如果是仙女的血统制作了珠宝,他也收到了吉拉德的来信。贪婪的人经常抓住并奴役独特的种族。


公爵感到更遗憾的是,是他在她逃跑后找到了孩子。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她也很难活下来。


“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故事。但没关系,因为无论你的身份是什么,现在都无关紧要。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有如此独特的眼睛。而且,那个人在找你......”


“他试图把我关在玻璃金库里,让我一辈子都做珠宝的奴隶......我妹妹也遭受了同样的痛苦。”


Luciel摇摇头说。公爵轻轻抚摸Luciel的脸颊,然后握紧拳头。


“你是说,这就是一个人从乞讨中想到的可怜借口?”


Luciel用水汪汪的眼睛点了点头。


公爵咬紧牙关。他无法表达愤怒,因为他在孩子面前,但他的血液似乎在体内沸腾。他知道Luciel的亲生父亲是个坏人,但这比他想象的更糟糕,更不用说亲生父亲了,他比肮脏更糟糕。


被囚禁在城堡地牢里的奥比亚伯爵被吞没在一个足够冷的牢房里,不会死,并受到恶魔野兽的袭击。但现在他知道了所有的罪过,需要更严厉的惩罚。


“我必须增加我给他造成的痛苦的强度。”


“我永远不会原谅他。我会亲手杀了他。”


“......如果你想复仇,随时告诉我,露西尔。”


“是的......”


Luciel重重地低下了头,再次抬起头。


“但即使我是一对水晶鞋,可以吗......?”


“我还有龙和恶魔血液的混合物,所以没关系。这不会改变你是贝尔斯坦珍贵宝藏的事实。但我必须加倍你的护送。”


“谢谢你,岳父。”


当露西尔拥抱这么说的公爵时,她再次创造了黄玉。公爵还轻轻地笑了笑,拍了拍露西尔温柔的背部一会儿。


“好吧。在这段时间里,你独自躲藏和受苦遇到了很多麻烦。谢谢你提前通知我。”


“很抱歉,我不能早点告诉你。但我很久没有信任别人了。”


公爵把露西尔抱在怀里,像摇篮一样轻轻地摇晃着它,轻轻地说话。


“不,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的防守。这是件好事。”


突然,好像他想起了什么,他的眼睛眯了一会儿。


“等等,我听说水晶仙女的特点是像珠宝一样的眼睛。”


“是的,没错。为什么?”


公爵回忆了埃灵顿的报告。卡维尔侯爵最近的事迹。


他说他正在寻找一个眼睛像珠宝一样闪闪发光的女孩。他无处不在,从奴隶船到贫民区。


“我听说有人在找一个眼睛像宝石一样的女孩。Marquis Cavill.」


“啊......年轻的卡维尔夫人可能看着我的眼睛,把这件事告诉了侯爵。”


公爵轻轻点了点头。


“别担心,相信这个爸爸就行了。”


“但由于已经发出了邀请,他肯定会接近我,甚至可能试图绑架我。请问您为什么邀请侯爵?”


“他们敢于......在我的公国从事非法高利贷业务。我试着检查他是如何移动的,他的行为。如果没有太多,我会羞辱他。”


Luciel轻轻地听到了Ellington的来信,但在听到整个故事后又点了点头。


“他一定用贝尔斯坦的附庸来获取有关我的信息。”


“我想知道接近贝尔斯坦的目的是什么,这是我们的孩子。他失去了恐惧吗?....我应该马上杀死并埋葬他吗?”


他闪闪发光的红眼睛看起来像一只咆哮的野兽。Luciel阻止了兴奋的公爵。


“啊,岳父。冷静下来,保持耐心......然而,如果你伤害了一位高级贵族......一定有另一种方法。”


Luciel只是暂时这么说的。


“还没有。请再等一会儿。


正如露西尔自己想的那样,她把一件黄玉放在公爵的大手掌上。


“你为什么给我这个?”


“这是一份礼物。因为我岳父让我很开心,所以我做到了。”


“好吧,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无法接受。”


公爵把珠宝还给了露西尔。


“啊,但是......”


“是时候让孩子们睡觉了。睡个好觉,露西尔。”


公爵微笑着把露西尔放倒在地。


她紧紧握着他手中拒绝的黄玉,用一颗颤抖的心继续前进。


公爵没有贪婪她的珠宝,以至于她在说话前紧张的时间浪费了担忧。相反,她的心再次充满了温暖,她保护贝尔斯坦的愿望燃烧得更强烈。


“谢谢。”


  *


当公爵与其他贵族会面和讨论时,埃灵顿把一个人带到了露西尔面前。


她一看到那个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男人,露西尔就睁大了眼睛。


“小夫人。这是建筑师,加利乌斯伯爵。”


他是一个中年男子,戴着深绿色、金色眼镜和灰色西装,给人的印象是坚韧而严格。与宴会上的其他人不同,他们一见到露西尔就对她表示好,他对她的态度很冷淡。


他低头看了看露西尔,直接切中要害。


“......我最讨厌浪费时间。其他会议也将推迟。我没有时间,那怎么了?”


看到他公然炫耀他的仇恨,露西尔表现出了信心。


“给我十分钟。你不会后悔的。”


艾灵顿礼貌地对伽利乌斯的严厉态度说。


“她是公国的小夫人,所以请尊重她。”


“......如果是一个孩子还没有摆脱牛奶的味道,我甚至不尊重王室。”


“艾灵顿,我非正式交谈时感觉更舒服。”


“好吧,那没关系。”


事实上,这是为了这个直言不讳的人的安全,但艾灵顿决定把这些话留给自己。如果公爵看到这一点,他可能会抓住伽利乌斯的衣领并摇晃他。


现在唯一重要的是小夫人将如何抓住那个疯子和顽固的加利乌斯的心脏。


另一方面,露西尔带加略斯去的地方对他来说非常熟悉。


“......这是......”


95


“这是加利乌斯设计的教堂。我认为描绘女神的彩色玻璃是宏伟而神秘的!”


“......那么,这就是你要说的吗?”


Gallius干眼说,好像他不太感兴趣。


到目前为止,他一定得到了很多赞美,而且他似乎是一个自尊心很高的人,所以我预计在这之前会有积极的反馈。


“不。”


当露西尔用手发出信号时,艾灵顿脱下放在大教堂内的黑布。这不是一个,而是几个。很快,灯亮了,里面的物体被露出来了。它们是Gallius一直在建造的建筑物的缩影。


塞维利亚广场深受贝尔斯坦、金镜宫和故宫大会堂居民的喜爱。


Luciel和Ellington这次也期待他做出一点反应,但Gallius没有改变他的表情,而是生气了。


“不,这些没用的东西都是为了什么?”


然而,这并不是Luciel准备的唯一东西。Luciel向Max招手,Max正在教堂教堂里等着。


“这是他做的,不是我做的。他是Ivnak的玻璃工匠。”


Max走近,挠着棕色的头发。


“我叫Max Hamel。那杯彩色玻璃给了我深刻的灵感和启蒙。我真的很想向你学习这项技术。”


听到Max的话,Gallius歪了摇头。他不明白。


“如果这是关于玻璃工艺,你不是制作装饰品和碗的工匠吗?作为一名建筑师,你为什么想从我这里学习彩色玻璃?”


他的问题是可以理解的。这一次,露西尔又出来了。


“这就是问题所在。普通人不容易将彩色玻璃与玻璃工艺品连接起来。彩色玻璃是强调玻璃之美的建筑的一部分,但如果它重生为玻璃工艺呢?”


当露西尔用闪闪发光的眼睛问一个问题时,直到那时,加利乌斯的眼睛里才开始产生好奇心。


“想象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彩色玻璃。”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彩色玻璃的美丽将更广泛地传播给公众。您提议改变观点吗?”


加略斯的眼睛透过眼镜闪闪发光。


“没错。我们在伽利略斯伯爵的彩色玻璃杯中看到了玻璃艺术的未来。”


Luciel笑着说。


“我能听到你为什么在玻璃工艺品上投入这么多精力吗?”


Gallius第一次看着Luciel。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她是一个罕见的人,没有浪费他的时间。


“我会把伊夫纳克垂死的玻璃车间带回来。为此,我正在准备一个玻璃工艺品,即使它被赠送给皇宫,每个人都会钦佩它。先生。Max是让这成为可能的人。”(露西尔)


“是的。大多数旧玻璃车间都关闭了。我们失去了我们的位置,因为Baluk Guild提供了大量我们跟不上的玻璃工艺品。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为自己作为一名玻璃工匠感到自豪,并真诚地学习。”(最大值)


Max跟着Luciel,也增加了说话的勇气。


“Ivnak....它曾经被称为玻璃村。那里的玻璃质量非常好。Baluk Guild提供的服务有很大不同。”(Gallius)


Luciel向内鼓掌。她试图公开Baluk Guild的故事,但想听听Gallius的内心想法。Luciel没有错过来问的机会,低声。


“Gallius伯爵目前由Baluk赞助?”


“是的。”


根据Ellington的说法,官方公会所有者是Baluk家族的首领,但我听说真实负责人的身份是完全隐藏的。这意味着真正的所有者处于更高的地位或比这更富有......


想了一会儿,露西尔抬头看着他说。


“那么,获得贝尔斯坦的支持怎么样?”


“......天哪,你是认真的吗?等等,想想看,孩子,你不是说你是公爵的儿媳妇吗?这是由你决定的事情吗?”


“好吧,如果你把它留给我,我肯定会得到贝尔斯坦公爵的许可。很难随意建议金额,但公爵是一个非常慷慨的人,所以也许......”


他喜欢孩子的大规模监督,她自信的外表充满泡沫。


“您叫什么名字?”


“我是Luciel von Bellstein。”


“你多大了?”


“我刚满十岁。”


“我简直不敢相信。从一个10岁的孩子那里得到赞助......”


露西尔害羞地笑着,加略斯摇摇头,她把它塞进去了进去。


“你永远不会后悔的。条件是,您将彩色玻璃的建筑技术传递给先生。Max。”


“这真的是唯一一个吗?”


“是的。那么,应该还有其他条件吗?”


“不,不。”


Gallius记得Baluk Guild的情况。他承诺总共建造三栋建筑,以换取支持。一座建筑仍然是一个条件。此外,有时他的意见被忽视,他构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设计。


“我希望我能直接和公爵谈谈赞助......”


“你确定吗?”


在他身边的艾灵顿再次问道,好像要确认。事实上,几年前,就在Gallius与Baluk公会联手之前,他要求在贝尔斯坦的公爵城堡建造一座小教堂,并主动提出赞助他。


但当时,他只收到了一个回复,他已经在和Baluk讨论过了。


城堡的规模太大了,他们甚至不敢修理旧部分。除了钱,他还找不到一个能通过结合艺术来正确完成作品的人才。


然而,如果我们通过赞助Gallius建立关系,我们不仅可以慢慢提出翻新的故事,还可以慢慢提出领土上的其他建筑。


老实说,让像加利乌斯这样的有才华的人到处玩耍是浪费才华。


在这方面,小夫人的表现将是发展贝尔斯坦的新成就。


***


Kizef看着Luciel在大教堂教堂的墙后遇到Gallius,他想知道她是不是他认识的孩子。


我想亲眼看看露西尔在做什么,所以我偷偷跟着她......


Kizef认为不仅仅是孩子的眼睛闪闪发光,转过身来。当他离开教堂时,乌鸦和他说话。


[是因为那个孩子吗?这就是这些天阻止我出来的原因?]


是因为他长期以来一直在压制乌鸦吗?


他散落的黑色光环逐渐变得更加明显。他一出来,能量就变成了黑烟。


通过月光投射的Kizef下垂的阴影,Raven最终出来,以男孩的形式坐在他旁边。乌鸦咧嘴一笑,他倾斜的金色眼睛,黑头发感觉像黑暗,脸色苍白。


[你不能永远瞒着我,那你为什么不故意展示呢?]


Raven把手放在Kizef的肩膀上,从侧面顽皮地低声说。每次乌鸦这样的时候,Kizef都会起鸡皮疙瘩。


当艾米莉亚的鬼魂触摸到基泽夫时,他感到了类似的寒意,好像它不是一个活着的人。


“这只是一个合同婚姻伴侣。我们决定不尽可能多地互相干涉。”


Kizef故意用干巴巴的语气回答。然而,这个13岁男孩的心脏很快就被发现了。


[说。你对那个孩子感兴趣,对吗?]


Kizef晚上默默地沿着街道安静地走着。


[你没有否认这一点。毕竟,你不擅长撒谎。]


Kizef回头看着他,尖锐地说。


“你为什么假装那样认识我?”


乌鸦走在前面,笑了,他回答。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像夜间野兽一样闪闪发光的金色眼睛真的很锋利,好像它们可以透过Kizef内心深处。他不理他,走近花园,他可以看到马克西姆斯坐在草地上,用怪异的眼睛盯着基泽夫。


看到他卑鄙地微笑,看起来他一直在准备一些东西。


“邀请我参加婚礼招待会是一件大事。你是否长大了这么多,以至于你让我妹妹服从你?你现在想成为一名少爷吗?”


一个木制娃娃从Maximus后面出现,用拳头吱吱作响地击中了Kizef的脸。


笨蛋!


“......!”


他的嘴巴张开了,舌头里尝到了鱼腥的血,但Kizef抬起嘴唇。


“你带了一个玩具。”


战斗木娃娃没有用于实际战斗,而是旨在威胁敌人。因此,这也是那些有很多钱但没有力量战斗的人使用的懦弱方法。


他瞥见了佩内洛普的红头发,颤抖着躲在灌木丛后面。


正如Maximus告诉她的那样,她只是在等待按下按钮,这样木制娃娃就可以及时攻击。


“你这个厚颜无耻的孩子。记住,你在学院什么都不是。”


Maximus发出了令人不快的笑声。


“嘿,这就是新郎的样子。你的新娘应该看到这个,对吗?”


Kizef的眉毛眯了,他问道。


“我有事要问。你认识露西尔吗?”


“露西尔?这是谁?”


听到Maximus的态度,好像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Kizef歪了摇头。


“你不知道吗?那为什么露西尔把这家伙的名字写下来?


毕竟,上面写着不仅这个人,还有卡维尔侯爵三个家庭成员的名字。


“我不知道,那个名字。”


“露西尔是我的妻子。”


“哦,真的吗?然后我想我知道了一点点。”


Maximus讽刺地挥舞着拳头,击中了Kizef的腹部。


但他的拳头被一声卡住了。Maximus对比平时更强的抓地力也有点惊讶。因为他就是那个Kizef,他的力量比他小,也比他小。


“佩内洛普,你在做什么?按下它!”


佩内洛普一时疯狂地按下木娃娃的攻击按钮,没有看到正确。


冰球。冰球。


木娃娃鲁莽地开始击败对手。但当佩内洛普勉强睁开眼睛时,被殴打的是她的兄弟,而不是贝尔斯坦少爷。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