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附身者的特惠-59

在日常例行公事中,教程期过得很快。

当我移民后,第十次坠落时,我成功地清理了审判塔的297楼。现在只剩下三层楼了。

审判塔更新已经六年半了。

除了今年早些时候参加弗林茨在军事学院的毕业典礼外,我几乎住在塔里。

由于我真诚的封闭训练,我进入了非洲大陆前10名。

我还完美地掌握了艾格尼丝教给我的鞭剑的独特技能和步法,并从我母亲那里学会了如何操作一种特殊的光环。

据说这是一种通过Hispenril家族代代相传的“对话”方法,但更准确地说,这是一种酷刑方法。

当我完成炼金术用品生产后回到房间时,满月漂浮在窗外的天空中。

洗完后,我擦干了湿头发,站在镜子前。

我的脸刚成年,反映在含汞的玻璃衬里中。

看着粉红色的长发、浓密的面部特征和直眼的橄榄石色瞳孔......

“嗯,确实是一个美女。”

我非常满意,我想用食指和拇指支撑下巴尖。

[《造世神》为你成长得这么好而感到自豪。]

[“调整余额的严厉评论员”说这是Transmigrator的平均外观。]

[“创意业务经理”叹了口气,说,由于高质量的标准化,他们无法出售改变外观的权利,这令人遗憾。]

面对我在镜子里的成长,很明显,很多时间已经过去了。

“还剩下六个月。”

直到最初的开始,只剩下半年了。

[“剧透检查员抱怨说,一旦教程结束,你就会像一匹肆无忌惮的马驹一样奔跑,一想到原版被毁就叹了口气。]

[“造世之神”大喊检查员不要再谈论原作了。]

当世界上帝阻止检查员的唠叨时,我磨了一把剑。

当我触摸我的剑时,我的手非常小心,剑在白色背景上装饰着金色和浅蓝色。

这把剑被称为<Serpens>,这是通过击败276楼老板获得的鞭剑。

我在贪婪的龙王巢穴呆了三天三夜,经过深思熟虑后选择了这个。它以是鞭剑中现存最好的剑而自豪。

“呵呵呵。”

我甚至无法掩饰我发出的笑声。十字架吊坠响了,艾格尼丝问了一个问题要和我确认一下。

<你是说你半年后终于可以离开伯爵城堡了吗?>

“是的。”

<你离开后打算做什么?>

“推车......不,我们需要先找到Thesilid,对吗?”

<哦,你那么想见他吗?他是你的初恋吗?>

“不是那样的。”

他一回来,就注定要被最后的老板杀死,所以我必须尽快找到他,给他很多治疗。

[《评判灵魂的天平》喜欢认识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的计划。]

[“观察一切混乱的眼睛”说你已经有了比安卡......]

是的。停下来。

“我明天得早点睡觉才能爬塔。”

我关了灯,爬进了毯子。

[“审判塔陷入困境的建筑师”说现在可以休息一下。]

我跑得太辛苦了吗?我从未见过认真对待体育训练的建筑师真的建议休息一下。

“我必须迅速征服300楼,准备去县里。”

在表现出坚定的意志后,我闭上了眼睛。已经过了午夜了,所以我很快就睡着了。

那边一定是天亮了。

他甚至在回来之前就过得很艰难,他睡得好吗?

我睡着了,希望他做个好梦。

⁇ 

“......”

在倾盆大雨下,他独自站在峡谷里。

一个设法用剑在地上坚持的人的影子最终倒塌了。

寒冷而锋利的雨滴落在他躺在地板上的身体上,浸透了泥水。

到处都是尸体。它的数字太大了,在B级地牢里找不到。在峡谷中心绘制的未知恶魔的召唤圈也不是在B级地牢中看到的。

然而,已知的信息是一个普通的B级地牢,梵蒂冈独自将Thesilid派往这个“异端山谷”。结果......

Thesilid抬起胳膊,遮住了眼睛。魔鬼在他耳边低语,让他咬牙切齿。

<看看异教徒的尸体。一切都是你的工作。>

“......”

<梵蒂冈将自豪地欢迎你回来。这是一项值得称赞的成就,你通过消灭进出地牢的异教徒阻止了扩大魔王藩的仪式,不是吗?>

“......”

<那么,成为英雄是什么感觉?亲爱的“严格秩序和善意”的孩子。>

Thesilid说话像吐口水一样。

“......闭嘴。”

他手臂上的耻辱很烫。在其中,根据七宗罪稳步下降的神圣力量是矛盾的顶峰。

Thesilid取下了一直遮住他眼皮的手臂。冰冷的眼睛就像冰冷的北海凝视着空气。

“我会杀了你,Carpeus。”

叫名字的恶魔笑了。

Sanarak的主人和恶魔世界第二高的恶魔王Carpeus做出了回应。

(注:从恶魔领主改为恶魔王,因为还有其他“领主”军衔,如Orsche伯爵。)

<试试看,银牛。>



第13章。建筑师,请写一封道歉信



一片雾海向四面八方蔓延。

我乘坐的帆船穿过无风大海的平静水域。我专注于周围环境的感觉。

模糊的视野,波纹水的声音。鱼腥的水分触及身体和令人不快的浓雾,好像有人的呼吸被吸了一口气。

“它来了。”

在平静的大海中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汹涌的海浪向四面八方撞击,但不是因为风。

我在船里坚持了一会儿,在盐水中受洗了很长时间。

感觉到平静的电流,我抬起头来。一个巨大的阴影在薄雾中闪耀。

哎呀。

雾蒙蒙的大海的统治者空着眼睛低头看着我。

这是一个美丽的巨型女人的上半身。她的耳朵应该有鳍,皮肤上到处都是鳞片的痕迹。她怀里抱着一只大竖琴,让我想起了塞伦。因此,不难想象隐藏在水中的下半身与美人鱼相似......

Kuwagwagwagwang!

她的下半身在无情地撞击水面时振动和扭动。这是一条无尽长的蛇的身体。

她的名字是“Cursed Undine Ciel”。她是审判塔298楼的老板。

(注:我不确定它是受伤的、不死的还是未死的,但我选择Undine是因为它更有意义。)

在她的尾巴上,大海开始变得狂野。

<Ellet。>

“别担心,艾格尼丝。”

我抓住桅杆,经受住了水流。幸运的是,在这个领域,有一艘船默认不能颠倒。

当然,平衡取决于我。但多亏了这一点,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接受了关于平衡感的专门培训。

Kugugugung!Kugugung!

海啸一结束,一具蠕动的尸体就从四面八方袭击。尾巴足够厚,可以让三个成年人拥抱在一起。这是为了彻底压垮我。

“......”

我不能失去这艘船。我先跳起来,走近Undine Ciel。

Shwiiii!

为了避免老板试图缠住尾巴打我的链条攻击,我爬上了扭动的身体,作为踏脚石。

她身体的另一部分再次出现在我身上。

Koo-cram!

我用Serpens击退了攻击。厚厚的鳞片从被刀片划伤的身体上裂开。

Kyieeee!

Undine Ciel试图把我从她的身体里打出来。我向后摔倒以避免它,但发生了一场事故。

夸达克!

“啊,该死。”

“不翻船”坏了。

<再次?>

“我们继续吧。”

<你打算做什么?>

“有办法。观看。”

我踩到一块浮到表面的木板,轻轻地站了起来。打开远处的Undine Ciel拿着她的竖琴。

啊!

深海歌手开始表演。Undine Ciel是一头神奇的野兽。她的家庭分类是Sono-Mancer,一种控制声音的生物。

我立即处理了它。

“保护的祝福。”

[<系统>中级技能“保护祝福Lv.18(+10)”被激活。]

辅助技能水平较低,但与我体内光环的力量相结合,足以保护我的耳朵。首先,谢尔没有攻击我的耳膜。

[<系统>警告。“毁灭海啸”即将到来。]

一堵巨大的水墙升得足够高,甚至可以遮住天空。

“哈......这个姐姐又在使用这项技能了。”

我环顾四周。这种情况只有失事船只的碎片漂浮在周围。

对于在地球上行走而无处可踏足的生活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利的条件。只有巫师才能漂浮在空中。

我冒出冷汗,倾诉了我的遗憾。

“哦,来吧。要是可以使用Descent就好了。”

<先呼吸。>

“是的。Hubub!”

KwakKwakKwak!

Undine Ciel召唤的自然灾害吞噬了我。似乎摧毁一切的力量击中了整个地区。它足够强大,可以将船的碎片变成粉末。

我的尸体被扫走的那一刻,我看到Undine Ciel微笑着,好像她知道自己的胜利。

但在海啸结束后,她将无法保持微笑。

Swaaa...

在海啸消退的水面上,和平已经恢复。我悠闲地“走”在地板上。

点击。点击。

老板表情惊讶。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脚下有一堵银色的墙。这是终极技能“汞的屏障”。

<你能用这样的屏障吗?>

水星的屏障拥有一座雄伟的银色长城,建在大海中央。这要归功于技能水平的大幅提高。

我向目瞪口呆的老板打招呼。

“欢迎,姐姐。去我的城堡。”

很快,Undine Ciel美丽的脸庞因愤怒而扭曲。她是这个地方的统治者。当我鲁莽地在她的领土上建造了一座城堡时,她愤怒爆发是很自然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为我省去了挑衅你的麻烦。”

Undine Ciel冲了进来,从深渊中提高嗓门。

老板击中了我前面,像山一样高的破坏浪潮击中了我剩下的三面。

我把光环装在蛇身上。Undine Ciel最初是一个神圣的灵魂。由于存在对神圣力量的抵抗,因此必须处理光环。

Kwagwang!

三面的海啸被水星屏障挡住了。前面为Undine Ciel敞开。

“我告诉过你,我会欢迎你。”

Kwajiijik!

在堡垒墙的顶部,Undine Ciel的指甲被剑挡住了。

尚!尚!Keang!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达成了僵局。老板进一步伸展她锋利的指甲,张开了她巨大的嘴,露出她的尖牙。

Aaaahhhhh-!

声波撞击我的身体。它是一种足以爆炸正常人全身的振动。然而。

“你在向我吐口水。”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