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68

“Misa Laria!”


Lisa被吓了一跳,抓住了我的肩膀。

“Se-Serena...咳嗽!瑟琳娜,快点——!咳嗽,咳嗽!”

“你们两个中哪一个跑得最快!”

Lisa尖锐地喊道。

“快点,带上瑟琳娜小姐!快点!那个医生总是和你在一起,所以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刻——!”

“是的!”

剩下的一名护送人员迅速奔跑,然后失踪了。我坐了下来,不停地咳嗽。现在,我周围的所有人都是一个可怜的护送人员和一个没有战斗技能的女仆。

现在是突然袭击的绝佳时机!不出所料,三个穿着黑色长袍的男人从远处的一棵树上跳下来,冲向我。不,确切地说,他们差点撞到我。

然而......

“公主!你还好吗?”

当突然被从灌木丛中出现的帝国精英军抓住时,身份不明的人甚至无法靠近我。

“这些强硬者怎么敢伤害公主!”




我停止了咳嗽,慢慢地站起来。

刹那间,安静的湖边变得嘈杂起来。独自悠闲钓鱼的女孩叹了口气,把长袍拉了回来。她深蓝色的头发在挥舞,她明亮的金色眼睛闪闪发光。从她华丽的面部特征到她强烈的表情......

“不可能,女性......”

是Elanie公主。女主角和我年龄相同,最终将成为这个帝国的统治者。

就像我见到西摩时一样,她身后充实着同样的光环。

这个女人即使在静止不动时也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存在,是后来嫁给Evan的人。

“我预料到的,但她的存在不是开玩笑的。”

它与我完全不同,我的头发颜色模糊,眼睛的颜色暗淡,虽然我很可爱,但我的印象模棱两可。

“立即透露你的身份!”

秘密守卫下一个帝国继承者Elanie的帝国精英军队是精英中真正的精英。无论奥兰多公爵有多伟大,他都不可能成为他们的对手。

我被Lisa抱着,看着蒙面人摘下口罩。

“灰发和明亮的黄色眼睛......”


他是梅多,奥兰多公爵的追随者。

他天生就是一个残忍而恶毒的人。他是如此有才华,他可以绑架并很容易杀死像我这样的孩子。

奥兰多公爵不可能把梅多送到埃拉尼公主那里,当然,这是对我的突然袭击。他是一个利用梅多来消灭对手的角色,即使有人让他有点恼火,所以我立即预料到了危险。

“他一定试图通过绑架或限制我来找出我是谁。我本可以在这个过程中被杀。”

然而,帝国骑士团没有意识到这一事实。他们负责保护Elanie,但按照她的意愿,不想被注意到,他们悄悄地躲在灌木丛中。

与此同时,怪物们突然跳了起来。

当然,他们会认为那些男人的目标是皇太妃,而不是一些没有背景的年轻女士。

“我在这里度假是一个最高机密。”

惊讶在瞄准我的怪物的眼中闪过。这是因为他们不会想到那个安静地蹲着钓鱼的影子女孩会是Elanie。

无论美多多熟练,他都无法与如此多的精英骑士打交道。

Elanie无助地盯着他们,慢慢地说:“安全漏洞是从何而来的?”

安全没有漏洞。这是对拥有者的简单入侵......

“我以为没有人瞄准我,帝国的未来,但我似乎很自满。”

...完全不是这样的。这是因为刚刚拥有某人身体的孩子毫不犹豫地使用原始情节——

“带上他,了解整个故事。”

看到Medor表现出一种真正困惑的表情,这让我非常高兴。显然,他跟着我的运动,寻找机会,所以他一定匆匆忙忙地去了最合适的时间。

他甚至不会想到这种情况!

“那不是真的!我们真的无意伤害公主!”

“你现在想让我相信吗?”

这是真的,但Elanie哼了一声,讽刺地回答。

“我一开始甚至不知道公主在这里!我们...只是,只是...!”

“只是,只是什么?你在练习用剑跳得很高吗?”

Elanie的难以置信凝视着他的眼睛,Medor咬了咬他的下唇。不能说“目标不是公主,而是年轻的女士”。

对于那些不知道这个故事的人来说,我太微不足道了,不会受到攻击。即使他们告诉她真相,也极有可能被视为随机编造的借口。

无论如何,事实是,“一名蒙面袭击者飞到独自安静钓鱼的皇妃面前。”

我觉得我想在跑来跑去的时候戏弄他,但我坚持了下来。相反,我用惊讶的眼神问候了Elanie。

“我看到了帝国的光明未来。公主,我是拉里亚·罗斯·伊卡德。”

然后,我添加了无耻的内在和礼貌的外貌。

“很抱歉在如此意想不到的情况下问候你。”

“你一定很惊讶——不需要正式的问候。这是Elanie Illyana Kaiar。”

Elanie叹了口气,回答道。

“我听说你正在康复,因为你很虚弱。你在这个地方做什么?

“是的,我在去首都的路上顺便过来看看,因为我丈夫的生日和创始节即将到来。我听说这个湖很美。”

“很抱歉,由于我在你和平的旅行中,你陷入了如此突然的境地。”

...事实上,她因为我而突然陷入了困境,说实话,我很抱歉。

“作为道歉和哀悼,我想向你展示一个小小的真诚姿态。”

但是,当然,我无意仅仅因为我很抱歉而不接受我必须付出的东西。

“不过,我很抱歉......”

“就拿着吧。早些时候看到你咳嗽时,我感觉很糟糕。我不知道你是否感觉更糟,因为你对此感到惊讶。”

说着,Elanie翻遍了她的怀抱,向我伸出一些东西。

然而,当我看到它放在她的手掌上时,我的眼睛睁大了。

“不,等等。这是不对的。

她拿出的是一条红宝石项链。在任何人看来,可以说对公主来说,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配件。事实上,自从她在Abonitar冲动地买了这条项链以来,这条项链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我的立场不同。这实际上是西摩应该得到的。我突然抬起头,看着湖对面。突然出现的西摩惊讶地看着我们。

“顺便说一下,我明天要去Abonitar。本月13日有红宝石拍卖会,所以到时候我会到。”

“我明白了。那个地方现在红宝石开采量最大,对吗?”

他怎么会知道Elanie这个时候在这里?西摩去清扫红宝石的地方Abonitar是男性和女性主角的第一个见面的地方。因此,我去了湖边,确认西摩的存在和原作的特定时间。

我故意派护送人员离开,以创造一个最佳的“惊喜攻击”环境。当然,这是因为这一刻是原著作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西摩来到阿博尼塔尔进行红宝石拍卖,下午,他有时间沿着湖岸散步。

就像命运一样,他们在这里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Elanie在长袍下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在钓鱼时被一条大鱼拖进了湖里。然后,碰巧经过湖岸的西摩帮助她,这样她就可以安全地钓到大鱼。

西摩在甚至没有想象伊拉妮的身份的情况下要求一个像傻瓜一样的价格,所以她提供了她购买的红宝石项链。

这条红宝石项链后来被西摩还给了她。

在这样做时,他借此机会说了一句俗气的话,说爱比金钱更珍贵。

“但是,我现在要买这条项链了?这不是对原版的入侵,更像是对它的破坏。

当我得知Elanie公主独自在这里钓鱼时,我计划好了,但我不知道会这样出错。简而言之,时间有点不对劲。当然,我没有足够的利他主义来按照主角的浪漫时机行事。

“拿着它。这是我的道歉。”

“等一下,如果我不接受,它能回到西摩吗?”

“但是,公主......”

“如果你不这样做,我现在就把你扔进湖里。”

就像Elanie一样,她的性格火辣,胁迫,不,更像是威胁,紧随其后。像这样,Seymour和Elanie的第一个爱的象征即将落入错误的人手中,因为拥有者只重视她的福祉。

“哈......”

所以,我没有心情接受它。

“公主。谢谢。”

然而,人们不能只是根据自己的感觉行事。

特别是,在如此厚实而清澈的红宝石面前,人们可以完全忽视感情......

原件被弄得一团糟的内疚感就像我的良心一样轻盈,我面前的红宝石和我的贪婪一样沉重。

“我会珍惜它。”

当然,同时陷入各种考验和磨难的命运不可避免地呈现给男性和女性领导者。西摩和伊拉尼经常见面,如果不是现在的话。

因此,即使第一次会议没有举行,他们下次也可以再次继续他们的关系。这就是我合理化情况的方式,这是我的专长。

在配角中,我这个最配角的人担心男性和女性主角,这就像一只老鼠在想一只猫。

“那对即将成真的夫妇会以某种方式成真。”

那是那时。Elanie留在地板上的鱼竿开始蠕动。

“公主......!”

我痛哭地喊道。

“你一定抓到了什么东西!鱼竿!”

“真的吗?”

Elanie跳了起来,抓住了被拖到岸边的鱼竿。

“不,它太强大了!你在做什么!现在帮帮我!”

一些帝国卫队坚持在鱼竿上。当我看着一条她身体大小的鱼沿着鱼竿走来时,我茫然地盯着。

甚至西摩在帮助Elanie方面的作用也像这样意外消失了......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