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70


“时间不早了,所以快点休息一下。”

“是的!”

当我进入公爵的豪宅时,我再次感到惊讶。

“这是什么......”

内部完全改变了,类似于博罗特纳的别墅。

“拉里亚小姐说,她喜欢别墅的内部。”

看到我的反应,莫兰德亲切地解释道。“同样,我改变了公爵官邸的内部。”

“我想我在信中说过。”

[我在这栋别墅呆的时间越多,它就越好。我喜欢一切。】

不......你怎么能把公爵的豪宅变成别墅......

“你特别喜欢的道具已经完全相同了。”

我说的所有事情都像路过一样,就像“这个花瓶太漂亮了”。

也许,Lisa送来了。

“我告诉他们要穿和你喜欢穿的一样的连衣裙和配饰。我无法把它们都带来。”

不,父亲......不要在这件事上浪费你的黑暗技能。

“是,那也是我的吗?”

“那么,它会是我的吗?”

哦,天哪。

如果你认为我真的会被这种鲁莽的金钱殴打所感动或喜欢......对。谢谢你这么低效地浪费钱。

我只喜欢穿最贵的,因为贵的很好,尽管我不知道味道会这么有帮助。甚至我和Evan共用的房间也和我在别墅的房间相似。其中,看着其中一堵墙,我忍不住尴尬地笑了。

我在赛马比赛中拍的照片和Evan在青年剑术比赛颁奖典礼上拍的照片并排悬挂。

“它看起来不错吗?”

突然说这样的话,但Evan双臂交叉冷静地说。

“但是,只有你的背部被拍照,这有点令人失望。”

“嗯?好吧,我对此无能为力。”

然而,我不能说Evan在颁奖典礼上做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的照片更好......

“它在一篇报纸文章中,所以不能随心所欲地服用。”

在我看来,Evan没有特别改变语气。

“所以我订购了一台相机。”

“......嗯?”

我震惊地看了他一会儿。在这个世界上,相机尚未使用光原理发明,但已被开发为一种非常棘手的魔法物品。

建造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又花了一年时间才获得塔的许可。当然,它非常昂贵、笨重,拍照和开发过程很麻烦。

所以,所有的报纸都是几家......

“为什么?不用花几年时间才能用到它吗?”

“我们谈到了订购后五到六年。*

Evan很冷静,好像他订购了一件衬衫。

“但是,我们会多活十倍。值得订购。”

“如果是十次,你是说六十年......?”

我已经考虑了大约六年了,但我不能这么说。

“是的,好吧。”

一台相机的价格足够我下半辈子的钱了,尽管我尽量不这么想。

“这不是我的钱,所以不要为此感到难过,无论Evan花了多少钱,它都不会影响这座豪宅的财产。”

Evan带着苦涩的心叹了口气,改变了话题。

“你要去看看基金会吗?”

“是的,当然。”

在首都举行的创始节于一周后举行。首都的所有高级贵族都必须参加。对于我今年结婚的人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在社交界正式郊游。

“无论如何,主角将是Elani公主。”

一声傻笑从里面漏了出来。

多亏了Elanie公主穿红宝石配饰,想到Ruby的价格上涨,我感觉良好。

“Elani公主受到的关注越多,就越棒。红宝石价格将飙升。

事实上,在遇到Elani后,我更加相信了。

“它很漂亮。这是分享。

即使她穿着垃圾衣服,她的外表也会引起轰动,甚至作为公主的背景也帮了大忙。

“而且,埃文对他漂亮的妻子完全麻木不仁......”

我瞥了一眼无表情的Evan,偷偷地点了点头。

“麻木朋克......”

我记得,每当他出现在作品中时,Evan是一个冷漠和冷漠的丈夫,诸如“我希望他们离婚”这样的评论仍在继续。无论如何,成立的日子对我来说就是这个意思。

当我思考这个问题时,Evan继续说道。

“再说一遍,爷爷明天就要来了。”

“真的......?”

奥利维亚就像一个有着透彻理解力的邪恶女人,很少来公爵的住所,尽管她似乎在庆祝埃文的生日。


“早上会有一个大型派对,所以你最好早点睡觉。快点休息,因为你的旅行一定很累了。”

Evan这么说,静静地坐在办公桌前,开始阅读。

“一个盛大的派对?毕竟,Evan是Icard的唯一后代,所以当然,盛大地打开它是正确的。

睡觉前,我给丽莎打了电话,给了她一些指示,很长一段时间后,我在公爵豪宅的床上睡得很好,甚至没有做梦。


  *


Lisa从早上起就忙得不可开交。

“这次你不能再穿红色连衣裙了!”

今天是Evan的生日,所以可以听他的意见,但Lisa犯下了把他踢出去的暴行。

“有很多颜色适合拉里亚小姐。你怎么能每天穿红色衣服呢?”

“我也这么想。紫色怎么样?”

Serena偷偷溜了进来,Lisa几乎很生气。

“除了拉里亚小姐的意见,我什么都不会听!”

我很快回答了。

“昂贵的。一个有很多大珠宝。这是我的观点。”

如果伊卡德公爵的心情很匹配,他本可以说:“它适合你,所以再买一个。”节俭的人应该随时准备接受富人的怜悯。

因此,最终,我能够穿上一件镶嵌钻石的淡黄色连衣裙。

“拉里亚小姐,你真的必须带着那个可恶的风扇吗?对于小姐可爱的形象来说,这太令人不安了。”

当我拿走奥利维亚的粉丝时,丽莎悲伤地说话。尽管如此,我还是摇了摇头,好像我永远无法屈服。

“被爱的形象比可爱更重要。我一定会把它带到创始节。”

Evan被Lisa踢出去后甚至看不到我的脸。直到派对前夕,我才离开房间,因为Lisa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装饰我身上。

“你和管弦乐队和唱诗班谈过了吗?”

“是的,我已经指示你在拉里亚小姐参赛场的同时开始玩。”

我申请了类似“任何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像一首盛大的庆祝歌曲的东西”。

无论如何,我是Evan的妻子,我想给他一个非常好的生日礼物,他听我说。

“我对用手做任何事情都没有信心......”

“如果刺绣是一种负担,你为什么不做你最擅长的事情来送礼物呢?”

我从与Marcheioness Eldspi的谈话中得到了答案。我对用手做这件事没有信心。然而,我有信心用嘴做这件事。

我最擅长的是奉承和夸大其词。所以,我不得不粗略地说一些不多的话。除此之外,还添加了Abonitar的奖金礼物。

“好吧,我们快点走吧。”

我赶紧去找丽莎,查看时间。

“因为我不能迟到。”

这是Icard唯一的Young Lord的生日,无论他多么漠不关心,在形式上举办一个盛大的派对都是很自然的。

最终,我大胆地离开了房间,带着给Evan的礼物。

我不知道不久之后,我就会被意想不到的尴尬所摧毁。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