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46-48

Macgyver - 美国电视剧Macgyver的主角和主角。MacGyver被证明具有天才水平的智力,精通多种语言,精湛的工程技能,出色的应用物理知识,炸弹处理技术方面的军事训练,并更喜欢非致命的冲突解决。

 

除夕钟声——在首尔,一个受欢迎的活动是除夕夜在博辛格钟楼举行的钟声仪式。人们一起倒计时过新年,Bosingak钟楼的钟声响了33次,以庆祝新年的到来。

形式是暂时的,阶级是永久的——这是Bill Shankly的著名体育名言。这意味着玩家的状态(身体状态、最近的表现)是暂时的,可以改变,但他们的阶级(天赋、天赋、技能)是永久性的。我不会进一步详细说明这句话,因为它主要与体育有关,但在这一章中,这句话的意思是,即使敌人筋疲力尽,他们的自然能力仍然存在(他们仍然很强大)。

第46集-向日葵(1)

将Frost Anvil赶入废墟的毁灭大君主Leviathan在最后一招中召唤了巨白蛇。

从古代矮人的任何武器上弹下来的坚实的鳞片,一种足以通过靠近身体融化身体的毒药,以及使任何与它接触过眼睛的人瘫痪的神奇眼睛——白蛇是霜砧本身的倒塌。

无数古代矮人丧生。

然而,他们并没有无力地死去。在驾驶白蛇进入Frost Anvil最深的动力室后,他们选择与恶魔怪物一起死去。

“愿我们的死亡是值得的。”

古代矮人摧毁了Frost Anvil的温度控制系统,使神奇的动力炉失控。因此,顾名思义,Frost Anvil变成了一片以极端寒冷为主的冰冻土地。

“一千年后。在时间的流逝中,白蛇已经减弱了。它的鳞片曾经是一个无敌的盾牌,现在不再像以前一样了,在长期的饥饿中,它的体力和法力变得如此虚弱。而且......Frost Anvil的寒冷也比以前好多了。”

因为一千年前的冰霜铁砧真的是极度寒冷的地狱。

那些让动力炉失控的古代矮人会变成冰雕,而不会感到任何痛苦。

“白蛇。”

利维坦的恶魔野兽,毁灭的伟大君主。

霜砧的陷落。

一个长达数十米的真正怪物。

“但现在只是我们的经历。”

在头被部分摧毁的白蛇面前,Cordelia点了点头,然后伸出左手,开始自拍。

这是他们一路上发现的古代矮人的便携式魔法相机。

Jude一边看着现场一边说。

“你在做什么?”

“纪念快照。你想一起拍照吗?”

“我已经知道了,但看到你在这么奇怪的地方有强壮的胃,感觉还是新的。”

她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漂亮女孩,假装漂亮,在一个头部部分被毁的巨型怪物面前自拍。

尽管如此,快照很重要。

Jude点了点头,迅速走近Cordelia,一起自拍。

“结果很好。从现在开始,每次我击败老板时,我都会接受它。”

“好吧,我该怎么说......这让我想起了一个偷猎者,他杀死了一头狮子,并在狮子上面摆姿势。”

“当你广义地看待它时,这不会是偷猎吗?”

他们杀死了一条野蛇。

Cordelia出人意料地同意他的观点并点了点头,而Jude在点头之前暂时说不出话来。

“现在,我们去吃饭吧。”

“是的,爸爸。我们今天吃什么配菜?”

“蛇配菜。”

“它总是一条蛇!”

“我的公主,你不能挑剔,好吗?”

“嘿,每天只吃蛇是一种相当不平衡的饮食。”

“没办法。我们只有一条蛇可以吃。”

3楼和6楼之间的怪物大多是像雪地妖精这样的类人。

他不可能想到吃人形的东西,即使它是一个怪物。不过,当他没有别的东西可吃时,他不知道他是否可以这样做。

最后,Cordelia长长地叹了口气,当他们走向帐篷时,帐篷是他们的家,她问Jude。

“Jude,Jude。向日葵什么时候开花?”

“明天......它将于今天午夜开花。”

自从他们杀死白蛇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天。

在Jude的回答下,Cordelia转过身来看着位于动力炉中心的大花。

带有完全闭合花蕾的向日葵。

在原始故事中,向日葵实际上是一朵黄色和深红色的花朵,但现在,它是一种接近蓝色的紫色。

“我希望它能迅速绽放。”

“是的。”

“如果你吃那个,你的Gueumjulmaek会痊愈的,对吗?”

“也许。我想我几乎可以治愈了?”

“身体健康。”

“如果我痊愈了,你打算怎么办?”

“到时候,我们会做所有被推迟的事情。”

当他们靠近帐篷时,Cordelia哼了一声,走得更快。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更像是一个房子而不是一个帐篷,因为Jude已经添加了他到目前为止收集的各种材料来建造帐篷。

“因为有一个餐厅和一间浴室。”

她没想到Jude的手真的很熟练。

“我的绰号是韩国的MacGyver。”

“那是谁?”

“他是外国孩子喜欢的经典美国戏剧的主角。你一定听说过这首歌,对吧?”

“歌曲?”

“Tatala talatala talala talalala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talala talala talala

“那是什么?”

“好吧。”

当Cordelia的脸变得闷闷不乐时,不知不觉地全神贯注于唱歌的Jude尴尬地打开了餐厅的门。

由于整个冰霜铁砧就像一台冰箱,所以它是一种加热室,以保持食物的温暖。

“不管怎样,我们吃吧。”

“是的,爸爸。这并不多,但请尽情享受您的用餐。”

“嘿,是我摆好桌子?”

“所以反思一下。恢复理智。我的意思是,醒醒。”

我快要生病了。”

T/N:这两个人喜欢使用双关语。

차리다(charida)既可以指“摆桌子”又“清醒点”。Jude的意思是第一个意思,但Cordelia开玩笑地把它解释为第二个意思。因此,在下一句中,Cordelia使用了؋성(gaksseong),两者都意味着“清醒过来”和“醒来/醒来”。然后Jude假装他快死了,因为他“失去了理智”,不再“清醒”。

双关语不会就此结束。“我快要死于疾病”也可以被解读为“我宁愿死也不愿受苦”,这是韩国的谚语。我不会解释那句谚语的意思,因为它在他们的谈话中没有意义。好吧,他们的整个谈话一开始就是“胡说八道”。

 

两人一如既往地交换了荒谬的话,面对面坐在Jude做的桌子上,然后开始吃东西。

那天晚上,Jude和Cordelia提前睡了个午觉后蹲在向日葵前。两人的眼睛又大又亮,等待着向日葵开花的那一刻。

“还没有?”

“是时候了。我们倒计时好吗?”

“就像我在等除夕钟一样。”

不知何故,Cordelia看着Jude拿出的怀表的秒针时自发地笑了。过了一会儿,她又张开了嘴。

“5。”

“4。”

“3。”

“2...”

两人凝视向日葵,以辛苦而粗鲁的方式倒计时,数到两后,他们再次张开嘴大喊大叫。

““1!”

向日葵的花蕾打开了。

紫罗兰花瓣逐渐变黄,花蕾本身开始像月光一样微弱地发光。

“哇......”

太美了。

这甚至不能与她整晚都在看的郁金香开花相提并论,因为她必须在小学写一本观察日记。

随着微弱的光线逐渐变强,景象就像日出照亮了周围环境。

“漂亮。”

当Cordelia高兴地微笑时,她明亮的眼睛闪闪发光,Jude看到了Cordelia而不是向日葵,他也笑了。

“很好,这将对治愈我的Gueumjulmaek有很大帮助。”

“你会吃那个吗?”

“确切地说,我将吸收它的能量。你在原始故事中就知道了,对吗?”

“我知道,但是......这有点令人遗憾。”

“这朵花将在3天内枯萎。”

“即使如此......”

即使在他们的谈话中,向日葵的开花仍在继续,当它最终盛开时,整个动力室充满了温暖。

“太阳之花。”

在极冷中升起的极端阳能量的精髓。

Jude深吸了一口气,朝向日葵走去,而Cordelia站起来,但停在她的位置上,只是盯着它。

“Cordelia。”

“是?”

“当我吸收向日葵的能量时,我可能暂时无法移动。”

“我应该在你的脸上涂鸦吗?”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您不要这样做......无论如何,我会信任您的。”

“你可以相信这个noona(姐姐)。我会保护你的安全。”

当Cordelia砰的胸部时,Jude微笑着向日葵伸出双手。

“我相信你,Cordelia。”

Jude的两只手碰到了向日葵花蕾。就在那一刻,向日葵的阳能量汇聚在裘德的手中。

向日葵的阳能对Gueumjulmaek的极端阴能量有反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Jude发出热气大喊大叫的那一刻,灯光爆发了。

向日葵的温暖曾经渗透到Jude的全身,蓝色和黄色的能量混合在一起,开始在Jude倒下的体内旋转。

“极限阴和极阳......”

这是由极端阴能量引起的现象,这种能量逐渐融化到向日葵推入他体内的极限阳能量,也与太阳项链的阳能量相结合。

“即使它看起来很危险,就别管它了。这是治疗过程。

回忆起Jude所说的话,Cordelia紧张地大口大口地站着看着Jude。

时间过去了,就在那个无聊的Cordelia蹲下并开始在地板上涂鸦的时候。

“Wiiiiiing-!”

警报声在她脑海中响起。

这显然是Jude在通往7楼的几个通道中安装的<警报>魔术圈的声音。

Cordelia头脑清醒了,她抬起头来思考。

“那会是谁?”

他们显然找到了从三楼到六楼存在的所有怪物。

有一个藏起来了吗?

还是完全出乎意料?

现在不是她担心的时候。

一个新的警报响了。这证明它正在接近这个地方。

“Jude。”

蓝色和黄色的灯光仍在混合和旋转。她甚至无法猜测它什么时候会结束。

Cordelia闭上眼睛一次。她深吸了一口气,过了一会儿,她突然站起来向前走去。

保护Jude。

她会阻止任何人接近发电室。

Cordelia穿着古代矮人的黄色工作服,抓住了月光。

她开始跑,跟着闹钟的声音走。

***

Farragut没有死。

所有战斗人员和他的同事女巫维尔凯都死了,但他还活着。

这都要归功于他当时的快速思考。

魔法火焰爆发的那一刻,他用维尔凯作为盾牌,用他剩余的所有能量摧毁了魔法圈。Vilkay死后,他吸收了她的灵魂,并在他非常困难地制造的安全区保持了法力。

当然,这远远不足以完全恢复他的力量。因此,他还使用勉强从魔法圈中幸存下来的战斗人员作为自己的营养。

“这不是古代的矮人。”

这些不是从设计时就计划好的陷阱,因为这些陷阱通常伪装到周边地区。这些是有人在该地区添加了魔法圈的人制造的新陷阱。

因为西西奥特会在大门外横冲直撞,法拉格特在里面移动了一点。

然后他找到了它。

“火灾的痕迹。”

到处都留下了似乎有人露营的痕迹。

剩余的食物残渣。

烧焦的木柴。

在由各种物体建造的安全区发现的一缕长长的红发。

“Kuku..kukukuku...”

他不由自主地笑了。

他只能想到一个结论。

他不知道他们使用什么方法,但Cordelia已经在Frost Anvil了。

在一楼安装了陷阱后,他们走得更深,寻找向日葵。

“那么我只需要做一件事。”

抓住Cordelia。

杀死和她在一起的裘德,吸收他的力量。

如果向日葵正在开花,也要吸收它。

Farragut跟着他们的踪迹走。

从3楼到6楼。

在寒冷黑暗的冰霜铁砧中找到自己的路并不容易。

但法拉格特并不着急。耐心地搬家几天后,他终于到达了7楼。

现在他们此刻面对面。

“Cordelia。”

他看到了一个留着鲜红色头发的漂亮女孩的形象。

Farragut再次满意地笑了。

是时候打猎了。

***

它没有Jude多,但Cordelia也非常了解《英雄传奇2》。

这样她就能说出她面对他的那一刻。

“恶魔人Farragut。”

他是魔鬼之手中地位低的恶魔人类中最强壮的。

冷空气似乎是一个谎言,就像一股冷汗沿着她的背部流过。

除了她的知识,她的直觉也知道这一点。因为她的感官告诉她。

“他很强壮。”

到目前为止,Jude和Cordelia已经击败了三个恶魔人类,但实际上,恶魔人类Minos是唯一他们正确战斗的人。

即使这样,如果没有贝拉斯汀魔法圈的帮助,他们也无法战胜米诺斯,这是一个接近作弊的魔法圈。

她现在会怎么和他打架?

这也并不容易。

即使他是一个低级的人,恶魔人仍然是一个恶魔人。

它们是魔鬼之手通过将人类和恶魔结合而成的战术武器。

此外,她面前的法拉格特人比米诺斯更强壮。

他一路来这里似乎很累,但俗话说,“上课是永久性的”。

“然而。”

她仍然不得不战斗。

她必须引诱他离开,这样后果就不会影响Jude,Jude现在正在稳定他的身体。

Cordelia当时想到了他们应该在哪里战斗。

Farragut有一个很大的身材。

另一方面,Cordelia自己很苗条。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在一个有很多障碍的地方战斗呢?”

然后她拒绝了。

Farragut是一个恶魔人,他吹嘘自己拥有超人的力量,并且是肉搏战的专家。

他可以立即打破轻型障碍物,狭窄的地方宁愿限制她的撤退。

一个宽敞的地方。

一个Cordelia自己可以充分利用她的机动性的地方。

Cordelia没有想到。

她没有像Jude那样使用推理,而是运用了她的直觉。

这就是为什么她没有花很长时间就做出像Jude一样的判断。在她的直觉起作用的那一刻,她开始行动起来。

“好吧!”

Farragut大声喊叫,踢了脚地。

与此同时,Cordelia向前迈进,将<加速>魔法投射在自己身上。

她还没有使用女巫变换。

如果她已经使用了消耗大量法力的女巫转换,她以后就没有时间正确地关闭它了。

“哈哈哈!你就像一只兔子!”

Farragut的法力变得更强。

Cordelia没有回头看,但她知道。

他一定是头上长了角。这是米诺斯表现出的恶魔化。

恶魔人类已经发挥其真正力量的状态。

当她跑步时,她的脊椎上流淌着寒意。

Farragut强大的法力和恶意似乎正在刺伤她的背部。

Cordelia没有停下来。

就像一只被捕食者追逐的鹿一样,她无休止地移动着脚。

7楼的地图。

无论她多么努力,Jude都因彻底记住了它而变得异常。

然而,Cordelia在某种程度上也记得她曾经经过过的狩猎场。

7楼角落的一间大房间。

她不知道它最初是做什么用的,但它是一个宽敞宽敞的开放区域。

她进去了。

天黑了。

但黑暗对她来说并不重要。

Farragut也是如此。

“哈哈哈!这是一条死胡同!”

就像一辆冲刺的坦克破土动地一样,法拉格特大笑,眼睛的亮度更加明亮。

是恶魔人的眼睛透过黑暗。

Cordelia呼气了。她没有害怕和徒劳地畏缩,而是激活了女巫变换。

“嘣!”

强烈的法力波像风暴一样在科迪莉亚周围升起。

她的头发染成了黑色,眼睛也变蓝了。

Farragut的微笑微微破裂。这是因为Cordelia的法力在她触发女巫转变的那一刻就爆炸了。

“带上它。”

Cordelia说,Farragut又笑了。然后,他以可怕的速度冲向Cordelia!

砰!

发出一阵巨大的噪音。

地板和墙壁被砸碎了。

仅仅是一种区别。

Farragut的拳头擦过Cordelia的侧面,在墙上雕刻了一条大裂缝,Cordelia再次激活了<加速>魔法。

重叠在自己身上的三重铸件。

无论身体是否能承受它,都没有一个普通的巫师尝试过它。

他们的理由很简单。

他们无法适应三重<加速>的速度。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种速度太快了。

但科迪莉亚做到了。

她适应了它。

Papapapapapapak!

Cordelia以极快的速度移动。

身体熟练的恶魔人类法拉格特也通过加速瞄准科迪莉亚,但他的攻击无法击中她。

Cordelia不仅仅是很快。

她正在阅读法拉格特的攻击。

“如何?!”

他们正处于一场高速战斗中。

根据法拉格特自己的精细动作,几乎不可能预测下一次攻击。

事实上,她做不到。

目前,即使是Jude也无法立即阅读与Faragut战斗的下一次攻击。

但科迪莉亚可以。

因为她从一开始就没有计算出来。

一种超越推理的直觉。

获得立竿见影的人才。

Cordelia感觉到了。

Farragut的攻击。

她预感接下来会进行什么样的攻击。

砰!砰!砰!

沉重的压力压碎了墙壁、天花板和地板。

Cordelia像蝴蝶一样在暴风雨般的压力下翩翩起舞。

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她随时都可能被杀死。

如果她允许哪怕一拳,她小小的自我在那个时候可能会被压垮。

但Cordelia没有坏。她在暴风雨中继续像蝴蝶一样跳舞。

“愚蠢的人类!”

Farragut的法力变得更加暴力。

他想。

改变策略。

如果他不能打她,那就扩大攻击范围。即使它没有达到目标,她也会陷入袭击的后遗症中。

对侧面的攻击,而不是在某一点上。

Cordelia感觉到了。

她以只有Cordelia才能做到的方式打断了Farragut。

砰!砰!砰!砰!砰!

在蝴蝶的舞蹈之间添加了蜜蜂的刺痛。

在令人叹为观止的三维机动中,在令人眼花缭乱的舞蹈中增加了十几枚魔法导弹。

Farragut的整个身体都毫不留情地被击中了。

“疯狂?!”

Farragut很惊讶。

这不是因为魔法导弹的损坏。

“你是说你在与我战斗时躲避的同时使用了数十枚魔法导弹?”

她也不只是发射导弹。

Cordelia控制了魔法导弹。

Farragut当时起鸡皮疙瘩。

他的脊椎上耸起了寒颤。

这是一个疯狂的天赋。

除了是一种质量牺牲外,Cordelia自己还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如果这个女孩继续这样成长。

如果强大的法力被添加到只能被称为疯狂的战斗天赋中。

“Kuuooooh!”

现在不是他欣赏它的时候。

这听起来很疯狂,但Cordelia在当前的战斗中变得越来越强大。

他实际上实现了一些只出现在英雄小说中的东西。

“Ga!”

Farragut大声喊道。

正是声波攻击压倒了所有方面。

Cordelia的舞蹈停了一段时间,因为它太有效了。她犹豫不决,法拉格特没有错过那个机会。

“死!”

他不再考虑抓住她了。

他全力以赴地打击了科迪莉亚。

这是不可避免的。

阻止它太荒谬了。

Cordelia意识到了这一点。

所以她睁直了眼睛,面对拳头。但他的拳头刚刚穿过了她。她冲过法拉格特,好像她是个幽灵!

“如何?!”

Farragut不明白。

但科迪莉亚明白了。

不,她一开始就瞄准了它。

因为Jude是偏执狂。

此外,他是一个理性的人,非常重视效率。

“你会穿上它。”

Jude在吸收向日葵的能量时无法移动。

对于她这个唯一的战斗人员来说,使用它效率要高得多。

“仙女的步骤”。

Cordelia穿过Farragut,漂亮地转过身来。她向法拉格特空荡荡的背部伸出双臂,女巫变换的剩余法力一下子被释放了!

呜呜!

红色和清晰的法力浪潮不仅席卷了法拉格特,还席卷了近一半的空地。

力量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即使是发射它的Cordelia也被大大推回了某个地步。

“哈哈......哈哈......哈哈......”

Cordelia设法避免坐下,当她的汗水滴落时,她粗暴地呼吸了。

红色空气和尘埃云的混合物模糊了视野。

此外,既然女巫变身已经发布,她在黑暗中看到是不合理的。

但Cordelia能看出来。

所以她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不!”

Farragut全身都沾满了鲜血,他愤怒地大喊大叫。

在被击中时,他爆炸了法力,以抵消Cordelia的一些攻击,并设法忍受了,几乎站不动。然后他冲向科迪莉亚,拉起拳头。

粉碎。

压碎那个小身体。

Farragut疯狂地感到高兴地想到他染了纯白的雪的时间。

Cordelia再次抬起头。她不知不觉地笑了。

砰!

墙被打破了。

由于攻击的可怕力量,裂缝不仅蔓延到墙壁,还蔓延到地板和天花板。

就这样。

Cordelia没有坏。

Farragut的拳头只刺穿了空气。

“我说过我会抱着你,不是吗?”

Cordelia的眼睛睁大了眼睛,露出了那个无耻的声音,她终于笑了。

她面对并拥抱了那个把她抱在怀里的男人的脖子。

那一刻激活了什么。

第九天堂的九扇门-第二扇门。

不需要进一步的解释。


第47集-向日葵(2)

裘德·拜耳。

拜耳伯爵的第二个儿子。

他是拜耳伯爵的痛苦,出生在一个著名的战士家庭,但由于他的慢性疾病,他17年无法正确学习武术。

这些是魔鬼之手对Jude了解的事实,这些事实没有错。

这就是为什么法拉格特无法更了解当前局势的原因。

“如何?”

就在他拳头击中之前,大风升起。

一阵风把科迪莉亚带走了。

步法技能。

涨得很高,绝非平凡。

Jude Bayer用过它。

他是拜耳伯爵的痛苦,拜耳伯爵是科迪莉亚的未婚夫,也是一个一直生病,因慢性疾病而无法学习武术的人......但他变成了一只大风,并能够拯救她。

“他隐藏了自己的技能吗?”

他一直在隐瞒他可以使用武术的事实吗?

出于什么原因?

他到底会从中得到什么?

一般来说,只有一个可能的原因。

他最近学了武术。

在他变得足够健康旅行后,他开始接受武术训练。

“这没有意义。”

如果我仔细想想,充其量只是几个月。

你是说业余武术运动员有可能在短短几个月内达到这个水平吗?

当法拉格特陷入混乱时,Jude和Cordelia看着对方,而不是那个失去理智的恶魔人。

在漆黑的黑暗中不可能正确看到,但尽管如此,两人可以清楚地辨别对方的脸。

“目前。”

“现在?”

“闭上眼睛。”

听到Jude的话,Cordelia眨了眨眼睛。

她想知道他的话是什么意思。

通常,她会用眼睛理解它,但天太黑了,目前无法理解它。

“不-不可能?”

如果她抱着他时闭上眼睛......

“这不是真的,对吧?我们正在打架,对吗?这太荒谬了,对吧?

Cordelia在脑海中解决这个问题时,脸色变得浅红色,在闭上眼睛之前,她努力保持冷静。

就在那一刻。

蹦!嘣!蹦!

尖锐的高音声一个接一个地响起,房间的黑暗立刻消失了。从天花板上涌下来的光线是如此明亮,以至于他们一时失去了视线。

“啊!我的眼睛!”

然而,只有法拉格特大喊大叫和呻吟。

Cordelia很快就闭上了眼睛,Jude也提前准备好了,因为他通过遥控器的操作打开了灯。

“啊啊啊啊!”

Farragut愤怒地喊道,随意挥舞着拳头。

阻止Jude接近他不是一次攻击,而是一场斗争。

Jude没有冲向这样的Farragut,而是纠正了他在所谓的公主拥抱中抱着Cordelia的立场,因为他仔细观察了他。

直到那时,睁开眼睛的Cordelia才用小声说。

“把我放下。”

“还没有。”

他做不到,因为Cordelia筋疲力尽了。

他还没有弄清楚法拉格特还能做什么。

而且......

“你!”

与此同时,他大喊大叫,法拉格特撞在地上,像一头愤怒的公牛一样冲了起来。

他冲直线。

Cordelia本能地蹲着,而Jude也踢地时紧紧地拥抱着她。

24个大风台阶。

风吹了。

一阵微小但强大的旋风同时升起,裘德变得像风一样。

砰!

Farragut巨大的拳头击中了无辜的地板。

Jude从Farragut跑了很长时间,带着Cordelia,每次看着Farragut时都会停在近10米外。

扩大彼此的距离。

Jude没有通过很少的动作躲避敌人的攻击来有效地移动,而是与Farragut保持了超过一定的距离,即使这有点浪费。

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确保Cordelia的安全,另一个是......

“你这个小老鼠!”

Farragut再次向他扑来。Jude又变成了大风。

随后发生了几次攻击......

Jude逃避了这一切。或者更确切地说,“逃跑”一词更合适。

他保持了相当长的距离,好像他们在玩标签。

在某个时候。

“我会把你放下来。”

Jude对Cordelia说,她眨了眨眼睛。Cordelia整齐地蜷缩在Jude的怀里,以免摔倒,Jude低声补充说。

“我认为现在能用了。”

Jude已经足够多地观察他了。

他进入了脑海中的模式。

就连Cordelia也无法立即理解Jude现在在说什么。但是,她还是不知何故松了一口气。

因为现在的Jude是可靠的。

她真的认为,如果Jude这么说,那会起作用。

Cordelia还没来得及回答,Jude就小心翼翼地把她放在地板上。

Farragut看到了他们俩。

他再次握紧拳头,踢了脚地。

Cordelia看着Jude。

Jude对这样的Cordelia微笑。

这是一个逆转。

Jude转过身来,再次使用了24个Gale台阶。

但这次他没有逃跑。他径直向法拉格特走去。

法拉格特的攻击一无所获。

“啊?”

法拉格特的攻击本身是完美的。

充满超人力量的直拳。

简单但非常快速的强大攻击。

但Jude转移了注意力。

稍有一点干扰,他让攻击的方向偏离,好像他知道攻击将如何延伸。

它继续说下去。

Jude收到了Farragut的所有攻击。

他不仅逃避并转移了它,甚至从一开始就阻止了一些攻击。

他是怎么做到的?

这与Cordelia的感觉有点不同。

Cordelia本能地感觉到了什么样的攻击,并立即做出了相应的回应。

她在法拉格特身上运用了她的直觉。

Jude与众不同。

他不像Cordelia那样依赖直觉。

“他预料到了。”

有四肢的人类可以进行的运动有明显的局限性。

他们的个人习惯也增加了。

因此,不可避免地创造了一种模式。

此外,法拉格特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由于他的受伤和疲劳,他的攻击比平时简单。

因此,Jude可以预见下一次袭击。

Farragut的下一个动作被提前抓住并被挡住,好像他事先进行了模拟。

这是一件荒谬的事情。

这似乎是合理的,但在现实中实施起来极其困难。

但这对Jude来说是可能的。

由于他的天武士和第九天堂九门第二扇门的打开和理解,他使之成为可能。

事实上,他出色的智力已经好转了。

他的计算能力大大增强了。

Cordelia一边想,一边看着这样的Jude。

“Cheonmujiche太骗人了。”

如果Jude听说过她的想法,他会大喊,她不加任何计算就立即达到结果的直觉本身就是作弊。他还会呼吁,他目前的行为是计算所有可能性的结果......或者Cordelia就是这么想的。

法拉格特进一步爆发了愤怒。

“啊啊!”

从Cordelia到Jude。

这些混蛋到底是谁?

为什么这些脸色漂亮英俊的混蛋甚至有可以刺穿天空的战斗天赋?

法拉格特能看出来,因为他直接和他们战斗。

Jude也是一个怪物。

像Cordelia一样,他害怕Jude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

“我现在必须杀了他。”

幸运的是,他还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怪物。

他仍然可以刺伤他的一面。

法拉格特逐渐恢复了镇静。

渐渐地,他从前面精心攻击,迫使Jude顽强地阻止它,因为他瞄准了颈部和太阳神经丛等重要部位。

Farragut让Jude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他让Jude注意保护太阳神经丛等重要部位。

他让Jude忘记了Cordelia,并完全了解了他。

因为如果Jude这样做了,就会创造一个机会!

“Cordelia!”

Jude在那个完美的时刻看着Cordelia。

与此同时,Farragut还回忆起Cordelia的存在。

有那么一瞬间,但两人同时将目光转向科迪莉亚。

Cordelia的眼睛在两人面前眨了眨眼睛。

“嗯?”

“为什么是我?我身上有什么东西吗?

看着她微微眩晕和天真无邪的表情,Jude皱起了眉头,而Farragut狂笑着。

“多粗心大意啊!”

你认为如果你转移注意力,你的未婚妻会准备好接受致命的打击吗?

是的,我承认你的才华。

你们是怪物。

你们是天才。

但你还年轻。

你缺乏经验。

你还没到那里!

Farragut将他剩余的所有法力装进了拳头。他拔出拳头试图杀死慌乱的裘德。

在那一刻。

当Farragut真正彻底地从他的头上抹去了Cordelia时......

“这是假的,你们这些白痴。”

Cordelia快速低声说,伸出手躲在背后。

为了欺骗敌人,她也不得不欺骗她的盟友。

<黑刀>。

这是女巫的咒语,名字很简单。

但它很强大。

在Jude和Farragut之间的僵局中,她秘密准备了它,因此,咒语像箭一样飞舞,穿透了Farragut的背部。

“Kuaaaah!!!”

Farragut对可怕的疼痛尖叫。

Jude也搬家了。

当他移开法拉格特的拳头时,他涌出了一系列像箭一样迅速的攻击。

砰!砰!砰!

他多次用闪电拳和闪电击拳击中法拉格特的全身。Jude看到那个摇摇晃晃的人下巴被击中后,再次挥舞着拳头。这一次,轮到上帝的拳头了。

圣十字拳。

他击中了法拉格特的太阳神经丛。与此同时,Cordelia控制了嵌入在他身上的<黑刀>,然后握紧拳头。

“Kaaaaah!!!”

黑暗之刃在法拉格特内部爆炸。它不仅撕裂了他的内脏器官,甚至击中了他的精神石。

“Kuaaah!Aaaah!!!」

圣十字拳将法拉格特吹到了对面,他最终撞到了墙上。然后,他瘫倒在地板上,随后呕吐血液,遭受了袭击的伤害。

这对他来说太过分了。从法拉格特太阳神经丛开始的裂缝蔓延到全身,四肢尖端逐渐变成灰尘并消失。

“太...荒谬...”

他不敢相信自己被十几岁的新秀打败了。

他不敢相信,即使他是一个低级别的恶魔人,他还是被彻底击败了。

但这只是短暂的一段时间。

Farragut很快就承认了他的死讯。他再次爆发出疯狂的笑声。

“库库......kuhahahahahaha!”

他快死了。

现在灵石被打破了,他就没有生存的空间了。

但他并不孤单。

Cordelia和Jude最终会跟着他。

“你会死在绝望和恐惧中。”

西西奥特在唯一的出口前坚守阵地,大门。

未密封的恶魔在等他们。

“刀刃的恶魔......你......”

在那一刻......

当他们听到Farragut时,Jude和Cordelia交换了目光,并一致说话。

“如果是刀片的恶魔,是西西奥特吗?”

“是这样吗?如果他处于低级恶魔人的水平,对我们来说就足够了。”

“如果是Sisioth,那就是风属性,对吗?”

“是的,他是一个专门从事近战战斗的恶魔,并将他的两只手臂变成刀片。”

虽然法拉格特正在死亡,但他在不知不觉中有一种震惊的表情。

什么?

我提到过西西奥的名字吗?

“看到你们没有走到一起,你们松开印章了吗?”

“释放印章?哦,对。他被封印了,对吗?”

“如果他被解封,他一定是疯了。”

什么?你为什么知道?

你怎么知道印章,你怎么知道未密封状态?

“从他的面部表情来看,这看起来是正确的。”

“呃......如果是西西奥特,我们无法以目前的水平获胜,对吗?”

“通常情况下,但是......如果我们重新密封他,获胜的机会就会增加。”

“你需要知道它的真名才能密封它。”

“是的,我们需要它的真名。”

Farragut觉得他的情绪消失了,但他很快就又漫不经心地笑了。

是的,无论这样或那样,Jude和Cordelia的死都不会改变。

但他错了。

Cordelia在空中打字,用欢快的声音问道。

“Jude,那么Sisioth的真名是什么?”

“Juncathergo Sisiono Zirvanston。”

因为他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真名被揭露的恶魔之一。

作为对Jude回答的回应,Cordelia回头看了看Farragut确认,Farragut回答了Cordelia的问题,就好像他被鬼魂附身了一样。

“看起来是对的。”

“当然是。”

“我以前想过,但你有点像叔叔,你知道吗?”

法拉格特无法理解目前的情况。

发生什么事了?

他们如何确切知道西西奥斯的真名?

“你知道密封仪式,对吗?”

“我知道。”

你为什么会知道?

但仅此而已。

一条裂缝散布在法拉格特垂死的身体上,法拉格特带着满脸的问题离开了世界。

Shaaaaaaa....

当Farragut的身体变成灰尘并散落时,Jude和Cordelia的身体周围出现了几圈光。

三个给Jude,四个给Cordelia。

刹那间,Cordelia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最后一击!我打了致命一击!”

“你开心吗?”

“我很高兴。”

Cordelia咯咯地笑着回答,然后像那样微弱地崩溃了。

因为她现在真的没有多余的力量站着。

“哈哈......我的力量消失了。”

“什么,你晕倒了吗?我应该给你人工呼吸吗?”

“你为什么要给我人工呼吸,你这个疯狂的混蛋。我还在呼吸,好吗?”

当Cordelia躺下喘着气喘吁吁的回应时,Jude微笑着走近她。

“做出选择。”

“什么?”

“我应该背着你,还是把你抱在怀里?”

“嗯?”

“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必须回去。我们还必须对西西奥特采取措施。现在我告诉你,我还没有完全吸收向日葵,好吗?”

这是事实。由于向日葵的能量,他成功地打开了第二扇门,但他还没有吸收所有极端的阳能量。

“这样可以吗?”

“嗯......我体内的能量不会去任何地方,所以我以后可以再次吸收它。没办法,对吧?因为我们的公主处于危险的境地。”

哭,哭泣,爸爸是最好的。”

“那么,您有什么选择?”

Jude再次问,Cordelia在犹豫了一下后给出了一个答案。


Dolswe(돌؋)-韩国朝鲜王朝流行的男性仆人名字之一。它经常用于韩国传统或历史剧。

Princess Maker——由日本公司Gainax开发的一系列生活模拟游戏。在这个奇幻游戏中,玩家将一个年轻女孩(女儿)抚养到成年,通过上课和兼职工作,让她学习技能并获得个性属性。她如何长大将取决于玩家的行为,并将决定她得到什么结局。当然,最好的结局是成为公主或女王。

我觉得作者经常玩这个游戏,因为他们有两个系列(Dungeon Maker,Ending Maker),标题中带有“maker”一词,哈哈哈。

Ghostblade——这之前被翻译为“Sword Noble”,我认为这只是Kamael昵称的一部分。然而,我今天发现它基于游戏《地下城战士在线》中的独特课程。因此,之前所有带有“Sword Noble”字样的翻译现在都已更改为“Ghostblade”。

配对湮灭——这是与物理学有关的东西,是当两个对立的力量相互碰撞时发生的反应,导致两者消失并释放能量。阴阳是相反的力量/能量,所以如果两者结合在一起,将导致完全的毁灭/灭绝。

第48集-向日葵(3)

“驾,驾!跑,跑!”

当Cordelia骑在Jude的背上时高兴地喊叫时,Jude的眼睛眯了。

“女士。”

“这是什么,Dolswe?”

“在告诉我跑步之前,请认真一点,给我一些胡萝卜。”

“胡萝卜是bullsh*t。与其说,鞭子怎么样?你不认为我会擅长吗?”

听到Cordelia的话,Jude暂时想象Cordelia用鞭子。

虽然这套衣服有点紧身,但他觉得它非常适合一个无与伦比的漂亮女孩。

“嘿,你在想象一些奇怪的东西,不是吗?”

“这不是真的。而不是那样,我的公主,这位父亲从来没有把他的孩子抚养成那样。”

“那你是怎么抚养她的?”

“有点像公主制造商吗?”

“恭喜你。这是女王的结局。她非常擅长鞭打。现在是你因奢侈地享受你女儿从你让她做的兼职工作中获得的钱而受到惩罚的时候了。”

“我们已经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

当他们交换通常的荒谬谈话时,他们已经到达了权力室。

Jude在问Cordelia之前再次纠正了他的举重姿势。

“你能站起来吗?”

“我可以,但既然我们已经一路来到这里,请带我去我们的住宿。”

“好吧。”

虽然Cordelia说话很开心,但她的肤色苍白。

这是她过度劳累造成的。

当Jude有一种担忧的表情时,Cordelia微笑着,再次拍了拍他的背。

“我们快点走吧,驾。”

“嘶。”

Jude随着她的曲调跳舞,加快了脚步。

再过一分钟左右。

当Cordelia躺在营地床上时,突然开了个小笑。

“为什么?”

“不,只是我在这里呆了几天,但我松了一口气,好像我回家了一样。”

“所以你是一个居家的人。你生来就拥有它,嗯。”

“我是。”

Cordelia在强行闭上眼睛之前再次伸展身体时咯咯地笑。

她无法轻易入睡,因为不久的将来太严重了。

“Sisioth。”

“刀刃的恶魔。风属性。一个专门从事近战战斗的怪物,以在海豹被释放时极其邪恶而闻名。”

最初,当他们直接面对魔鬼之手时,他们在游戏中间遇到了一个恶魔。

但目前,他们仍然处于比赛的早期阶段。

如果他们冷静地看着它,西西奥特不是Jude和Cordelia可以战斗的敌人。在能力方面,他们仍然落后于法拉格特。

“从煎锅里到火里。”

他们能够轻易举击败白蛇,但他们现在不得不在法拉格特之后面对西西奥特。

Jude在安慰Cordelia时苦笑着说。

“即使如此,我知道它的真名和密封仪式......或者确切地说,限制控制技术,所以有机会获胜。此外,如果我的猜测是正确的,门外会有盟友。”

“Hræsvelgr伯爵。”

“没错,因为如果你考虑到这种情况,法拉格特一定摧毁了大门上的印章。”

Hræsvelgr伯爵在大门上安装了一个大印章。

在原始故事中,由于大门上的印章,大多数怪物无法进入霜砧。

以至于他们中的一些人找到了一条小路或一条隐藏的道路才能进来。

但这次的情况与原样不同。

魔鬼之手原本不应该出现在《冰霜铁砧》中,它已经完全摧毁了大门上的印章。

“如果那个封条被打破了,巫师会立即知道。因为印章很重要。我相信他们会派遣军队调查这里发生的事情。”

此外,这次还发生了Jude和Cordelia的“私奔”事件。

从Hræsvelgr伯爵的角度来看,Jude和Cordelia摧毁大门印章的可能性也会被考虑在内,所以他别无选择,只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派遣军队。

Cordelia对Jude的话表示认真。

这不是因为她担心再次与Hræsvelgr伯爵有牵连。

“如果他派几个护林员去调查,伤害会增加。”

他们的对手毕竟是恶魔西西奥特。

当Cordelia担心可能的伤亡时,Jude摇了摇头说。

“没关系。我相信Hræsvelgr伯爵会意识到怪物的异常动作。他会派遣超过一定规模的部队。”

“是这样吗?那就松了一口气。”

Cordelia松了一口气,Jude也和她一起笑了,但他内心还有其他想法。

“损坏必须已经很严重了。”

如果部队规模超过一定规模,他一定已经派遣了十名左右的护林员。

在这种规模上,他们不会有机会对抗西西奥斯。

他可以合理地猜测,已经报告了10多名受害者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他们在大门外遇到Hræsvelgr伯爵的部队,他们将是第二支派遣的部队,而不是第一支。

然而,Jude对自己保留了这个想法。

他宁愿现在不打扰Cordelia的思想。

“不管怎样,我们现在需要做一件事。”

当Jude故意愉快地说话时,Cordelia受到了他开朗的话的影响,也笑了。

“是关于这种限制技术的准备工作吗?”

“是的,我也必须这样做。但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完成开机。”

他还不能完全吸收向日葵的能量。

听到Jude的话,Cordelia一边躺着,一边说话一边拍着胸膛。

“这次我也会保护你。相信这个姐姐。”

“是的,但这次,你也必须这样做。”

“嗯?我也是?我还要吃向日葵吗?”

Cordelia眨了眨眼睛,想知道他在说什么,Jude冲动地捏了捏她的脸颊后说。

“不,你在做别的事情。”

“你在说什么?”

Cordelia一边想,一边捏Jude捏她脸颊的手。

***

“这是白蛇的精神之石。如果我必须给它起个名字,也许是蛇心?”

“对于蛇心来说,它看起来有点弱,所以让我们用灵石吧。”

“好吧。”

Jude和Cordelia看着心脏前面的红石头,它位于头部附近的躯干中,大约是巨白蛇身体的五分之一。

这是白蛇的灵石,他们从心里拿走了。

“剩下的不多了,因为它在过去1000年里用完了大部分储存的法力......但它仍然是利维坦恶魔怪物拥有的精神石。在Cordelia目前的水平上,这将非常有帮助。”

“但在原版中,它不是被揭示为无法使用吗?”

“没错,因为这是恶魔的精神石。”

卢卡斯或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使用白蛇的精神石。

“恶魔的法力对普通人有毒。吸收它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重大异常......在最坏的情况下,他们可能会成为恶魔人类和恶魔的傀儡。”

“每次你那样说话都很棒。比如,你怎么能背诵这一切呢?”

“无论如何,就像同伴A的线条所说,精神石通常不可吸收。这就是为什么它毕竟没有作为游戏中的物品掉落。但Cordelia,如果我是对的,你就能吸收它。因为......”

“因为女巫的转变。”

Cordelia在完成Jude的话后点了点头。

她最近经常把所有的想法都传给Jude,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没有思考自己。

女巫的力量是女巫转变的源泉,最初来自恶魔。

如果她使用女巫转换,她就有可能吸收灵石的力量。

“但以防万一,如果你觉得有些事情很奇怪,请立即停止。好吗?”

“是的,爸爸。别担心。”

Cordelia回答后点了点头,她的手然后小心翼翼地触摸了摸人头大小的红色石头。

她能感觉到里面的强烈法力在跳动。

“好吧......现在可能很难,但我一变成女巫就会尝试。”

“好吧,那么我会回到我们的住宿,完成对向日葵能量的吸收。如果这符合我的预期......我明天早上会再次睁开眼睛。”

“那么这次你的Gueumjulmaek会痊愈吗?”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希望如此,但也许不会。我已经中途停下来了,所以我必须再次吸收它。如果我一下子做完就好了,那就更好了,但没办法。”

“哦,那太糟糕了。”

“好吧,这将更接近于几乎完全治愈的状态。所以,即使你想打我,也要多耐心一点,我的公主。”

“这个疯狂的混蛋在说什么?”

Cordelia踢了Jude的屁股,但他用24个大风步骤轻松躲开了它。

“那么,我们明天早上再见面吧。”

“坚强起来,回来吧。”

“是的,女士。”

两人微笑着前往各自的工作。

那天晚上......

或者更像是黎明时分,当早晨临近时。

Jude盘腿坐着,一边吸收向日葵的能量,一边背诵第九天堂九扇门的助记符圣歌,突然睁开了眼睛。

他明白了。

这就是他现在能吸收的一切。

他只能吸收向日葵约50%的能量。

但正因为如此,他被Gueumjulmaek封锁的70%以上的大大小小的经络终于被打开了。他容纳内气的下腹比以前大了几倍,是他拥有的内气的三倍。

他从中又得到了一样东西。

他脑海中听到了一个声音,就像他获得头衔时一样。

“阴阳......身体?”

英雄传奇2》中有几种独特的物理体质。

有天武术(天体),来自天堂的武术天赋的表现。

有Ghostblade,Lucas和Kamael拥有的绝对剑术天赋。

有Manbyeonsinche(无数疾病的身体),一种让一个人了解无数疾病的体质,主角Maximilian生来就患有这种疾病。虽然这个名字很奇怪,但表演本身只能被描述为疯狂。

T/N:我不确定Manbyeonsinche,以及它能做什么。就我个人而言,我把“了解无数疾病”部分解释为他对所有疾病都有免疫力,因为他的身体“理解”所有疾病,从而给他免疫力。我们只需要在未来的章节中看到这是否会得到更多阐述。

 

没有一个可玩角色天生就具有阴阳身体体质。

然而,如果一个人把它扩展到整个昴宿星,就会再生一个天生的阴阳身体。

“曼努埃拉大主教。”

Landius的目标和强大的敌人,在整个《英雄传奇》系列中发挥了强大的影响力。

Manuela可以自由地处理正常人无法同时使用的两种相反的能量。

特别是,“终极灭绝”咒语是曼努埃拉的标志性咒语,也是《英雄传奇》系列中最强的魔法之一,它同时利用阴阳能量来导致配对毁灭。

“阴阳身体。”

一个可以自由处理阴阳两种对立能量的身体。

Jude现在对此了解不多,所以他认为有必要先研究如何使用它,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微笑。

“嗯,这是最终老板敌人的特质。”

最终老板级敌人的特征/特征被压倒/破坏,这难道不是RPG的不成文规则吗?

“这很好。”

阴阳身体和天目。

他为卢卡斯感到有点遗憾,但获得向日葵活动对他来说是一个有益的结果。

“Cordelia也做得很好吗?”

Jude变得好奇,迅速看着Cordelia另一边的露营床,但这和昨天没有什么不同。看起来她在外面过夜了。

“Cordelia?”

Jude走到外面,反复叫她的名字,后来,他终于找到了Cordelia。

但他并没有不停地叫她的名字,而是盯着她看时脸一片空白。

她在向日葵盛开的地方。

Cordelia坐得很漂亮,好像她取代了向日葵。

她的黑发像波浪一样飘动,柔和的蓝光笼罩着Cordelia的全身。

她看起来很安心,脸上带着微小而微的微笑。

她不知何故让他想起了女巫的灵魂和仙女女王,因为如果是通常的科迪莉亚,她女神般的优雅是不可想象的。

Jude那样盯着她看已经多少秒了?

女神睁开了眼睛。

但她说话不是优雅的,而是用欢快的声音说话。

“你醒了吗?”

“啊......我醒了。”

当Jude相当尴尬地回答时,Cordelia歪了摇头,但她很快就笑了,站起来后迈出了一步。

就在那一刻,女巫变身被释放了。她的头发颜色恢复了鲜艳的红色,全身周围的蓝光也消失了。

她回到了通常的Cordelia......或者没有。

Jude可能会对她有不同的感觉。

“是的,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

Cordelia也说了。Jude睁大了眼睛,看到她站起来时滚动的灵石褪色的外观。

“等一下,你真的吸收了这一切吗?”

“哦,起初有点困难,但经过一些来回,它逐渐变得更容易了。”

当Cordelia微弱地微笑回答时,Jude再次眨了眨眼睛。

“这是什么?”

“我觉得我看到了一个作弊的角色。”

“不过,这就是我想说的吗?”

无论你如何看待它,Jude的记忆都是一个骗人。

但Jude的话也没有错。

Cordelia不仅在战斗中很有天赋。

严格来说,战斗天赋来自Cordelia的前世,黄色风暴的Hong Yoo Hee。

这一生的Cordelia生来就具有适应法力的压倒性能力。

想到增加了这两个天赋,Jude别无选择,只能想象类似于Faragut的东西。

“你以后会变成多少怪物?”

当然,她越是变成怪物,对他们来说就越好。

“因为Cordelia是我们的怪物。”

坚定的Jude独自点了点头,Cordelia一边编织眉毛一边说。

“你似乎在想象一些奇怪的东西,所以我不会问。而是,我们什么时候离开?”

“吃完早餐和休息一会儿后,我们马上离开。”

“限制技术呢?”

“我吃完早餐后会把它画出来。”

在Jude的回答中,这次是Cordelia看起来很奇怪。

“为什么?”

“我觉得我看到了一个作弊的角色。”

Cordelia知道这一点,因为她是个巫师。

裘德通常画的魔术圈,如果他们有良好的记忆力,就不是简单地画出来的。

理解它也需要与记忆一起。

尽管Jude不是巫师,但他已经理解了魔法圈的所有复杂公式。

“好吧,他越是一个作弊的角色,对我们来说就越好。”

Cordelia微弱地喃喃自语,她点了点头,好像被说服了一样。另一方面,Jude笑了。

“为什么?”

“不,只是......不管怎样,我们先去吃饭吧。”

“是的,爸爸。”

那天下午。

在Frost Anvil吃完最后一顿饭后,两人到达了一楼大厅。

评论(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