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49-51

第49集-向日葵(4)

Farragut认为Frost Anvil只有一个入口,那就是大门,但事实并非如此。

有几个狗洞。

在其中一个...

他们一走出通风口,Jude和Cordelia就变得紧张起来。

浓郁腐烂的血液气味刺激了他们的鼻尖。

在大门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许多怪物的尸体覆盖了整个雪地。

幸运的是,这是在Frost Anvil附近,那里的温度很冷。如果是在其他地方,他们会发现由于腐烂尸体的气味而呼吸困难。

恶魔站在那里。

西西奥特站着,两只刀片的手臂垂下来,好像在守卫大门前方。

在他瘦弱的身体上,漆黑的炮弹相连,形成一个像盔甲的形状。

他一动不动,头微微低下,好像站着睡着了。

虽然魔鬼之手领袖施放的限制技术已经发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完全自由。

在他被魔鬼之手损坏的意识恢复之前,他一直呆在大门周围,给所有面对他的人带来了死亡。

在他的对面。

正如Jude所料,有些人可以被视为他们的盟友。

“他们......试图封住他吗?”

Jude对Cordelia的问题点了点头。

在距离静静地站立的西西奥特大约十几米远的地方,六名穿着圣十字护卫队长袍的巫师正在维护封印。

然而,这只是为他们争取时间。

此外,即使是那段时间似乎也快用完了。

“这是Hræsvelgr伯爵的旗帜。”

Jude跟着Cordelia的声音转过目光,看到一个前哨建在很远的地方。

Hræsvelgr伯爵有四名骑士和大约三十名士兵。

Jude没有说什么,而是闭上了眼睛。

考虑到Hræsvelgr伯爵的军队和圣十字护卫队的一般安排,他们似乎已经像他预期的那样遭受了相当大的破坏。

“让我们加入他们。”

听到Cordelia的话,Jude点了点头。

从技术上讲,魔鬼之手来这里是因为Jude和Cordelia。

当然,两人也是受害者,所以他们没有做错什么,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免除责任。

猎杀恶魔。

把它打倒。

毕竟,为了达到完美的幸福结局,这是他们必须走的一条道路。

就在那一刻......

“它会破裂的。”

Cordelia突然说。

她的直觉在那一刻感受到了法力的微小变化。

紧接着......

Jude扑向Cordelia。他把她推倒在地,让她躺下,与此同时,空气发出嚎叫声。

Cordelia的直觉是正确的。

西西奥特和圣十字守护者之间的空间像碎玻璃一样坍塌了。隐形墙被摧毁的那一刻,西西奥斯挥了挥手臂。

一根斜杠。

一个巨大的斜杠分裂了空间。

“趴下!”

圣十字护卫队的人喊道。骑士们也动了动,大喊大叫,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出反应。

西西奥特附近的两名圣十字守护者失去了理智。没有一个士兵因为距离而丧生,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吓坏了,无法移动。

圣十字护卫士的印章被打破了。

Sisioth又开始移动了。

在所有时候,它必须是在这个时候。

不,这相当幸运。

如果是在Jude和Cordelia出现之前,每个人都会被屠杀!

“去吧!”

Jude对在他手下的Cordelia说。Cordelia回应了,Jude变成了一只大风。

24个大风台阶。

Cordelia跟随Jude创造的旋风,向前移动并释放了女巫的力量!

“啊啊!”

Cordelia激活了女巫变换。

她大声喊道。

西西奥特对恶魔的破坏力做出了反应。当他准备处理第二笔斜杠时,他转向Cordelia,但突然一阵大风袭击了他。

恶魔西西奥特。

他无法与恶魔人类法拉格特相提并论。

他的身体能力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Sisioth看到了Jude。

当他的黄眼睛看到Jude时,他的瞳孔变成了缝隙,就像猫一样。

“<加速>!”

Cordelia喊道。Sisioth疯狂地挥动了他的第二支斜杠,Jude在近距离躲开了它。斜线太快了,如果没有Cordelia的<加速>,Jude就无法避免它。

“<加速>!”

Cordelia连续铸造了<加速>。

从某种意义上说,<加速>的使用重叠是毒药。

这不仅给Jude的身体带来了相当大的负担,而且像其他人一样,Jude可能无法适应速度变得太快。

对Jude来说,这是真的。

Jude不是Cordelia。

对他来说,适应突然加速的速度太过分了。

所以Jude计算了一下。

他自己的身体。

他的动作。

他的速度。

他想画的轨迹!

Jude批判性地避免了Sisioth的攻击。

西西奥斯脸上露出了微笑,科迪莉亚再次大喊大叫。

“不要只是看!”

在哭泣的同时,她激活了她的魔法。

数十枚魔法导弹像风暴一样冲向西西奥特,圣十字护卫队在科迪莉亚的呼喊声中恢复了理智。他们转向对方,开始吟唱咒语。

Jude的Cheonmujiche闪闪发光。

由于Jude的计算,他能够适应逐渐增加的速度。

他们的操作很简单。

缩小距离。

Cordelia或圣十字护卫队以某种方式减缓了Sisioth的运动。

Jude本人将打击并把限制技术推到Sisioth的身体上。

“Kahahahahaha!”

Sisioth突然发出恶魔般的笑声,开始同时摆动双臂。

Jude故意背弃了大门,十多次攻击冲破了他去过的空间,然后与大门相撞。

Kaaaaak!

他的斜杠非常锋利,以至于在厚实而坚硬的大门上画了几条深线。

Jude屏住呼吸。即使是呼气或呼吸的运动也是现任裘德的奢侈品。

他再次集中注意力。

他对第九天堂九扇门的理解随着第二扇门的打开而进一步发展,给了裘德更宽广、更敏感的感觉。

Sisioth的可怕之处在于,他的太空破伤范围非常广。

因此,扩大距离相当糟糕。这是因为如果他一个接一个地处理突破太空的斜杠,Jude将无法避免它。

所以Jude必须近距离战斗。他必须创造一种情况,一次避免西西奥特的攻击。

圣十字护卫士的咒语已经完成。

数十条金链向西西奥斯延伸。

Sisioth再次使用太空突破斜杠。

他旋转身体,多次分裂空间,打破了金色的链条。

但这对这两个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因为西西奥特转过身来。因为他袭击了Jude以外的其他地方。

这只是片刻。

时间太短了。

但有人挤进了那么短的时间。

Cordelia的<黑刃>穿过空间。

它以正确的时间飞行,穿透了西西奥斯的盲点。

发生了爆炸。

不是Cordelia。这是西西奥特炸毁他全身法力的结果。

空气在摇晃。Cordelia的《黑刃》被压碎了,圣十字护卫队和站在远处的士兵无法承受后果,摔倒了。

Cordelia咬紧了牙齿。

<黑刃>被粉碎的那一刻,她经受住了法力的反弹,完成了另一个魔法。

这是她从吸收白蛇的精神石中获得的力量。

它只能在她和对手的眼睛相遇的那一刻使用。

他们的眼睛相遇了。

因为西西奥斯压碎了<黑刃>。

因为恶魔的法力检测确定了谁扔了<黑刃>。

这是她想要的。

当她的眼睛一见到西西奥斯时,科迪莉亚的蓝眼睛就变成了一条蛇。

她激活了<邪恶之眼>,这是白蛇曾经拥有的力量。

“啊!”

Cordelia尖叫起来。鲜血从她的两只眼睛里流下来。但Cordelia没有闭上眼睛。

她强迫自己忍受它。

结果是西西奥特停了下来。

在很短的时间内。

然而,与Jude转身打击的那一刻相比,它有无限长。

一阵旋风。

有一场大风。一道金色的闪光从力量拳头升起,上面覆盖着一张刻有限制技术的纸。

“Juncathergo Sisiono Zirvanston。”

Jude说。当他背诵那个很长的名字时,Jude的拳头伸到了Sisioth的胸前。

Cordelia最终闭上了眼睛。她瘫倒了,双手捂住眼睛。

但西西奥特什么都没发生。

Jude看起来糊口呆。

为什么它不起作用?

“这应该行得通!”

当他试图弄清楚为什么它不起作用时,Jude张开了手掌。他举起手掌,接受刻在西西奥斯胸前的金色限制技术,再次大喊大叫。

“Juncathergo Sisiono Zirvanston!”

“Aaaahhh!!!”

西西奥特尖叫道。金色的光芒吞噬了他,他全身可怕的法力瞬间缩小了。

Jude咽了一口气。他拉着拳头喊道。

“Cordelia!”

圣十字拳在西西奥特身上爆炸了,他无法做出正确的反应,因为这是在限制技术束缚他之后。

Sisioth的下巴转向一边,Jude连续使用闪电拳。它击中了西西奥特的全身,裘德再次哭泣。

“Cordelia!”

他给她打了电话。

Cordelia回应了他。她仍然闭着眼睛,伸出了手。当Cordelia处于女巫转型状态时,尽管它仍然不发达,但她检测法力的能力可以与低级恶魔相媲美。

她感觉到了法力。

她把它插入了她在那里感觉到的法力中。

<黑刃>再次穿过太空。它穿透了西西奥斯的背部,西西奥特被打得一团糟。

“Kuaaaahh!”

西西奥特发出尖叫。Jude拔了两个拳头。

他的下一步是基于圣十字拳。

双手做一个圣十字架。

重叠两个圣十字架,将权力提高两次以上。

双十字拳。

攻击很棒。但它并没有止步。

就像Cordelia一样,Jude也利用了他新获得的力量。

阴阳。

圣十字在他的右手上发射了阴能量。

圣十字在他的左手上发射了杨能量。

“Uuoooooh!”

Jude的两根拳头击中了Sisioth的胸部。两个十字架穿透了他的身体,当两个相撞时,彼此对立,最后爆炸了。

呜呜!

它无法与曼努埃拉的《终极灭绝》咒语相提并论,但阴阳的两种能量相互碰撞,创造了一种比双十字拳更具破坏力的力量。

“Gaak-!”

Jude也没有受伤。他的两只胳膊都红得像被烧伤一样,一股新鲜的血液顺着他的嘴唇流下来。

但这已经足够了。

Sisioth不再动了。一圈纯白光包围了Jude和Cordelia。

“我们杀了他吗?我处理了最后一次命中吗?”

Cordelia仍然闭着眼睛坐着,当她问的时候,她在空中摸索着,Jude擦了擦嘴角的血,数着光环。

Jude本人五个,Cordelia四个。

然而,Jude是一个知道如何说谎的人。

“哦,你击中了它。你得到了最后一次打击。”

“很好!最后一次命中!最后一次命中!”

这让她很开心。

Jude看到Cordelia带着快乐的脸虚弱地崩溃时,他感到一种奇怪的似曾相识的感觉,他回头一看。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欣赏新获得的头衔,但他必须首先优先处理一些事情。

那是圣十字的守护者和Hræsvelgr伯爵的骑士。

正如他所料,当他看到他们时,他们的脸很着迷,Hræsvelgr伯爵的一位骑士突然惊呼道。

“Jude Bayer!Cordelia Chase!”

Jude点了点头。

正如骑士所说。他正在考虑在与他们交谈之前先透露他们的身份。

但骑士的话还没有结束。

疯狂-...不,不是那样!这是幻想情侣!”

T/N:这里有一个双关语。骑士正要说“hwan-jang-ui”(환장의),意思是“疯狂”。然而,他想说的是“hwan-sang-ui”(환상의),意思是“幻想”。因此,他把这两个词中的“jang”和“sang”混为一谈。

在这张纸条之后,骑士们的谈话中继续使用这个双关语。

 

“喘口气!真的吗?”

“他们就是那对非常疯狂的夫妇?!”

幻想,这是幻想。少爷警告我们小心这些话。”

“啊,幻想。是的,幻想。”

他们到底在谈什么?

卢卡斯是他们正在谈论的年轻主人吗?

“卢卡斯?”

你到底对他们说了什么?

还有“疯狂的情侣”。那是什么?

你警告他们要小心,因为他们经常感到困惑?

“嗯,嗯,我叫Phil Reiner,Hræsvelgr伯爵的骑士。”

其中一名似乎是他们领袖的骑士站了上前来,然后圣十字护卫士身边的一名妇女也与Jude交谈,她很快就恢复了理智。

“我是圣十字护卫士的琼。”

Phil Reiner是一个看起来三十出头的大骑士,Joan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金发如此华丽的金色,以至于她的头发短得令人失望。

“......如你所知,我是Jude Bayer。一旦我先照顾好我的未婚妻,我想晚点再和你谈谈。”

圣十字护卫队也有受害者。他们所有的团队都需要时间先解决问题。

Jude跑到Cordelia那里,其中一个看到他们的骑士又说话了。

“一对世纪夫妇,如果他们不能住在一起,他们就会死......!少爷就是这么说的。正如少爷所说。”

卢卡斯。你到底对他们说了什么?

Jude只是向前看,因为他抑制了回头看的冲动,很快,他看到Cordelia用双手捂住她的脸,用全身表达她的尴尬。


第50集-幻想情侣

在击败西西奥特后,故事如Jude预期的那样进行。

首先是圣十字护卫士和Hræsvelgr伯爵的骑士们在这里的原因。

圣十字护卫队察觉到了恶魔的觉醒,因此派遣了一些部队。至于Hræsvelgr伯爵的部队,正如Jude所预测的那样,他们是第一个被派遣的第一个单位被歼灭后派遣的第二支部队。

“我们进入霜砧以获得向日葵,并遭到魔鬼之手的攻击。但我们能够从他们那里得到恶魔的真实姓名和限制技术。这些是他们用来控制恶魔的东西。”

这是Jude对Joan关于他如何知道真名和限制技术的问题的顺利回答。他也没有忘记Hræsvelgr伯爵的骑士。

“很抱歉,我们给Hræsvelgr伯爵带来了很多麻烦。我们获得了向日葵,我的病情有所改善,所以我们将亲自去Hræsvelgr伯爵谈谈发生了什么,并请求他的原谅。”

Phil Reiner只是对Jude再次毫不费力地说的话点了点头。

因为他对Jude无话可说。

“毕竟,他们不是寻找我和科迪莉亚的骑士。”

从Phil的角度来看,Jude和Cordelia是他们的恩人,他们突然突然出来救了他们。他只是很感激,对他们没有这样的不满。

所以他只是想把事情做完,然后回到Thunderdoom,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Jude。

但琼似乎有不同的想法。

“先生。拜耳,你想和我们一起去吗?”

这是对圣十字护卫士的邀请。

在原始故事中,这是在多次与圣十字守护者交往后发生的事件,但Jude暂时摇了摇头。

“去圣十字护卫队是件好事,但我们必须先对北方野蛮人的活动做点什么。”

他们还不得不拯救莉娜。

“我认为我们应该先拜访Hræsvelgr伯爵。我将移交我们获得的限制技术,所以我想暂时推迟我们对圣十字护卫士的访问。”

“......我明白了。届时,我们这边会再次与您联系。”

琼带着遗憾的表情说,说着,他们的谈话结束了。

“然后我会回去照顾我的未婚妻科迪莉亚夫人。你说后天早上出发,对吗?”

“是的,这就是计划。虽然你已经告诉我们一些事情了......我们仍然需要自己做一些调查。”

“我明白。然后我会回去。晚安。”

Jude笑着说完后,离开了Phil的帐篷。

“嗯......后天的早晨。”

还不错。相反,这甚至是一个完美的时刻。

Jude看着帐篷里,独自点了点头。

在这里设置的几个现有大帐篷中增加了一个新帐篷。

“但我很高兴。”

因为没有一个士兵死了。

虽然有一些来自圣十字守护者的受害者,但很高兴地说,他们在与敌人的战斗中做得很好。

当然,听他们的故事,牺牲已经意义重大了。

特别是圣十字护卫士,九分之六人死亡,只有三人幸存下来,因为许多人在试图封印西西奥特运动时死亡。

然而,可以说他们仍然很幸运。

当西西奥特在原始故事中横冲直撞时,数十名圣十字守护者和近100名士兵死亡。

“Huuu。”

但按人数计算人数也让他感到痛苦。

Jude想起了一会儿过去的日子,叹了口气,然后去了Cordelia等待的帐篷。

“是你吗,爸爸?”

他一进帐篷,就听到了Cordelia可爱的声音。

她躺在一张露营床上,眼睛周围缠着绷带。

Jude反射性地环顾四周,然后用小声音说。

“嘿,嘿,如果不是我,你打算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有传言说你是一个变态,让他的未婚妻叫他‘爸爸’。”

“呃......这对我们俩的声誉都不坏吗?”

“我在开玩笑,我在开玩笑。我知道是你。”

“如何?”

“嗯......只是感觉?”

“这非常令人安慰。”

当Jude带着酸溜溜的脸说话时,Cordelia突然咯咯地笑起来。

“不管怎样,你聊得好吗?”

“是的,我做得很好。相反,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会没事的。圣十字护卫队早些时候也看了我一眼,他们说这只是有点紧张。”

白蛇的邪恶之眼。

这是Cordelia在Frost Anvil新获得的权力。

尽管它是一个低级恶魔,但它足够强大,足以压倒处于巅峰并疯狂奔跑的恶魔。

“但还是......”

后来,如果Cordelia的法力变得更强,她可以毫无困难地使用它,但现在,这对她来说太过分了。

此外,这项技能不仅会让她的眼睛感到紧张,而且会让她身体的其他部位感到紧张,所以他忍不住会感到担心。

“不要过度使用。”

“哦,天哪,你在担心我吗?”

“是的,我很担心。”

随着Jude的声音变得严肃,Cordelia的嘴唇畏缩了一会儿,然后她哼了一声。

“嗯,明天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嘿,你现在的脸不是红了吗?”

“不,它一点也不红。”

说着,Cordelia轻轻地摸了摸她的脸颊。

Jude在接近Cordelia身边之前又笑了笑。然后,感觉到他存在的Cordelia突然坐起来,在空中摸索着,就像她说的那样。

“嗯,Jude。”

“是?”

“过来握住我的手。”

“手?”

“是的,我的手。”

Jude突然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而,Cordelia的表情相当严肃,所以Jude毫无怨言地走近了,抓住了Cordelia的手。

“我拿着它。”

“是的,我抓住了,你这个混蛋。”

Cordelia突然提高了嗓门,拉了拉Jude的手,她开始空着左手随意打Jude。

“嘿!嘿!太疼了!太疼了!”

“我打你的时候疼吗?嘿,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是最后一个命中的人,对吗?对吧?”

“不!”

“没有sh*t!”

尽管她看不见,但她的战斗感仍然存在,所以Cordelia正好在受伤的地方打了他。

“怎-怎样?”

“因为这种感觉很模糊。”

“感觉?”

“是的,当我获得最后一击时,有一种独特的感觉,但它不在那里。”

听了科迪莉亚的话,裘德的脸变得茫然。

感觉。

他不敢相信她注意到了这一点,只是因为她没有处理上一次热门歌曲时通常得到的独特感觉。

“Cordelia,你......”

“我呢?”

“你是动物吗?你不是人类吗?”

“哇!狼!”

Cordelia像狗一样吠叫,打了Jude更多,Jude被说服了。他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不同,但他确信Cordelia的感觉(本能)与动物一样。

“哈哈,继续前进。还有一件事我想说。”

Cordelia说,她已经厌倦了打他一段时间,所以她轻轻地伸了肩膀,松开了Jude的手。

Jude在问之前迅速反射着手。

“这是什么?”

“从现在开始,不要这样做。甚至不要考虑放弃最后一击。”

“Cordelia?”

“因为这真的是一场利害攸关的战斗。击败敌人绝对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你明白吗?”

“......好吧,我明白。”

Jude对她难以想象的成熟点了点头,Cordelia又笑了。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放弃对最后一击的目标。我会亲手得到它。”

她咧嘴笑,握紧拳头的方式非常迷人。

当Jude不知不觉地茫然地盯着她时,Cordelia假装再次注意到她独特感觉的东西。

“为什么?你以为你会再次坠入爱河吗?”

“不,不过我一开始就没坠入爱河?”

“是的,爸爸。如果你坚持。”

Cordelia在继续说话之前躺下时笑了。

“不管怎样,你的谈话怎么了?”

“他们说我们后天早上离开。”

“那么我们最迟明天晚上必须逃跑?”

“没错。”

他们现在不能回到Hræsvelgr伯爵身边,尽管他在Phil面前甜言蜜语。

“北方野蛮人的伟大入侵......”

距离Jude的主要场景开始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等到那时已经太晚了。

Jude和Cordelia将从根源上扭曲Jude的主要场景《北方野蛮人的大入侵》。

“我们能做到。”

在这一点上,干预仍然是可能的。

主要场景的发展如下。

边境上存在一片野蛮人的土地,由Jackdaws守卫。

住在那里的野蛮人实际上不是一个。

他们被分为数十个大大小小的部落,其中有一个叫愤怒的公牛的部落。

一个既不软弱也不强壮的部落,其权力就在中间。

在一个暴风雪天,一个身穿破布的先知拜访了愤怒的公牛部落并说。

“一个伟大的国王将来自愤怒的公牛。将成为国王的人,接受伟大人物的力量,席卷世界。”

愤怒的公牛部落的首领以神秘的力量接受了先知的话是正确的,并准备了所要求的仪式来接受伟大力量。

“这是一个愤怒的公牛部落变得如此强大的故事,将野蛮人统一在一个领导下,并向南移动,对吗?”

“是的,先知是一个恶魔追随者,从愤怒的公牛部落开始,所有北方野蛮人都被恶魔的力量腐蚀了......就是这样的故事。”

即使在《英雄传奇2》中,它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

入侵不仅击落了塞伦王国的北部边界,杀死了无数人,而且还在世界每个角落蔓延了恶魔追随者。

“魔鬼之眼。”

他们是先知背后的一群恶魔追随者。

如果魔鬼之手服务于欲望的伟大君主阿斯莫德乌斯,魔鬼之眼就服务于腐败的伟大君主贝利亚尔。

“我以前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但你不认为他们组织的名称太粗略了吗?”

“你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

因为这不仅仅是魔鬼的手和眼睛。

在未来将出现的恶魔追随者中,还有魔鬼的嘴和魔鬼的角。

“无论发生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防止入侵本身。换句话说......”

“我们阻止野蛮人本身的统一?”

“是的,没错。”

野蛮人必须先团结起来,然后才能入侵。

防止野蛮人入侵的方法很简单。

“我们需要建立一支敌对力量,与愤怒的公牛部落竞争。”

“这很简单。”

“好吧,如果你从零开始,老实说,尝试会很困难,但你也知道这一点,对吗?关于不幸英雄的事实。”

“红风的父亲。”

红风是可玩角色中唯一的野蛮人。

红风暴,她的父亲和大风暴部落的首领,是一位杰出的英雄,没有腐败,并最终抵制了恶魔的诱惑。

在最初的故事中,当他还活着时,他面临着悲惨的死亡。

所以他们需要让他活下去。

他们会让他像野蛮人的英雄一样高高,对抗腐败的野蛮人。

“如果我们成功了,我们将能够大幅改变原始故事的流程。”

“这太令人兴奋了。”

只是想象它非常令人满意。

此外,他们这次也有非常绝望的理由。

“因为如果它遵循原始故事,我的父亲和她的父亲也会在大入侵中死亡。”

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

Jude回忆了两人一会儿,特别是Chase伯爵的脸,他握紧了握拳头。

“我们必须拯救他们。”

“是的,我们必须拯救他们。我们将能够拯救他们。”

当Cordelia用明亮的脸点头时,Jude突然再次抓住Cordelia的手。

“为了做到这一点,有些事情是绝对必要的。”

“什么-这是什么?我们能用手牵手来做这件事吗?”

“不,不是那样的。”

Jude收回了手,把脸拉近了边,就像他说的那样。

“为了拯救红风暴,我们必须越过边境,前往野蛮人的土地。”

“我知道,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遇到红风,他秘密向南寻找一种治疗红风暴疾病的药物。”

Cordelia回答说,她微微地把头从Jude移开,而Jude立即继续说。

“是的,所以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先离开这里。”

在这一点上,Cordelia别无选择,只能注意到它。

Jude想对她说什么。

或者更确切地说,Jude现在声称是必要的。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是的,等等。”

“你现在需要一封信,不是吗?”

“我们不能消失在稀薄的空气中,对吗?我们必须留下一个关于吃完向日葵后保持健康的故事。”

“好吧,很好。在那里,我能理解。但这次,我不一定是那个离开它的人,对吧?”

“嗯,那个......”

“此外,我已经留下了一张唱片,对吗?”

“嘿,嘿,就像你说的一样。”

正如Cordelia所说,她没有必要留下一封信。

“实际上,你的声誉已经几乎已经确立,并且已经不可逆转。”

“嗯?什么?”

“不,没什么。”

Jude无耻地微笑着对Cordelia说,Cordelia歪着头。

“那么,这次我应该写吗?”

“是的,你写它。你必须写它。好吗?”

“好吧......然后。这次我会写的。”

“呵呵,太令人兴奋了。”

他也应该试试。

Cordelia笑得如此灿烂,Jude用扑克脸耸耸肩。

后天。

按照计划,两人逃离了Hræsvelgr伯爵的营地,在一片没有其他人的雪地上停了一会儿。

“好,好。过一会儿,人们会找到这封信,对吗?”

“是的,他们会的。”

这是Jude的一封信。

内容如下。

“亲爱的卢卡斯勋爵,

我将进一步继续与Cordelia夫人的蜜月之旅,我深爱她胜过我的生命。请不要太担心,因为我吃向日葵变得更健康了。

我们也非常抱歉,因为我们的鲁莽行为而困扰了Hræsvelgr伯爵。

附言: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当Jude悲痛地背诵这封信的内容时,Cordelia兴奋地从她的位置上跳了出来。

太好了,太棒了。”

“这么吗?”

“太棒了!”

“嗯,我不知道你这么爱我......”

“这个疯狂的混蛋在说什么?”

T/N:再次双关语。Jo-ta(좋다)既可以意味着“好/好”又“爱/喜欢”。

 

“好吧,继续前进。如果夫人满意,这位Dolswe简直就是高兴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让我们快点。”

Jude到目前为止在戏剧中表现得如此出色,后来开始带头。

Cordelia看着这样一个Jude的背后想。

“有些不对劲。”

这是Cordelia自己所期望的。

“你不来吗?”

“我来了!”

Cordelia对已经遥远的Jude大喊大叫,她撅着嘴唇,然后匆忙地走上前。


Lankebuste——这是我编造的。德语或挪威语中有类似的单词,但它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地方/单词的组合。德语是Lanke + Büste,挪威语有Lånke + buste。我考虑过使用挪威语,因为Hræsvelgr和Veddrfolnir起源于挪威语,但坦率地说,我懒得每次都键入“Lånkebuste”,所以“Lankebuste”。请不要再有变音符号或口音了。

第51集-十字路口(1)

恶魔人类Farragut和Vilkay死了,恶魔Sisioth被消灭了。

恶魔人类Saluzia在Sälen王国监督了魔鬼之手的北部分支,他惊讶地盯着恶魔记录。

“不可能。”

恶魔记录记录了属于魔鬼之手的恶魔和恶魔人类的名字,它也具有特殊功能。

如果记录在其中的恶魔或恶魔人被消灭或杀死,则在他们的名字中间画一条红线。Saluzia盯着那些红线,无论她看了多少次,它们都保持不变。

“他们失败了?不,他们被灭绝了吗?

有两个恶魔人类和一个恶魔,甚至还有近一百名战斗人员。

这通常是不可能的。

难道钢铁侠兰迪乌斯又出现了吗?

不,那不可能。

钢铁侠的踪迹是在塞伦王国的中心被发现的。他现在不在北方。

“Jude Bayer和Cordelia Chase。”

他们俩身上有些东西。

如果她只考虑他们的技能,他们消灭法拉格特、维尔凯和西西奥特的可能性完全为零,但她不能忽视两者之间的联系。

首先,部队被派往这两个目标。

“没有灾难之神这种东西。”

当她思考时,已经有五个恶魔人因为这两个人而死亡。除此之外,多达200名战斗人员和一名恶魔也死亡,因此他们造成的破坏非常严重。

“不可能是这样的。”

他们遭受了如此多的破坏。

此外,由于她连续三次失败,其他高管不可能保持静止。他们会以某种方式贬低和骚扰她。

这并不是她唯一害怕的事情。

因为还有其他事情真的吓坏了她。

“领导会怎么看我?如果她认为我毫无用处,把我赶出去......”

只是想象它太可怕了。

当她想到他们的领导人满眼于蔑视她时,活着对她来说会很痛苦。

“我必须以某种方式弥补它。”

恢复已经不可能了。

“结算”一词更合适。

活着抓住Jude Bayer和Cordelia Chase。让那两个年轻人遭受地狱般的痛苦。牺牲他们召唤一个比西西奥特强大得多的恶魔。

“哈哈。”

Saluzia闭上了眼睛。她关闭了恶魔记录,稳定了呼吸,然后慢慢从座位上站起来。

“Kanos。”

“是的,Saluzia大师。”

Kanos的回答在柱子长长的阴影中悄悄地回来了。

Saluzia继续说话,Kanos跪在地上。

“找到Cordelia Chase的下落。这次,我会自己动起来。我们将动员北方分支的所有权力。”

“我理解。”

就连卡诺斯也意识到了局势的严重性,所以他没有说其他什么。

Saluzia和他本人的唯一免责是抓住Jude Bayer和Cordelia Chase,无论其手段或方法如何。

Saluzia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她怒视着Frost Anvil所在的北部。

***

“感谢您的辛勤工作。照顾好自己。”

“是的,先生,是的,女士。谢谢你雇用我。”

他们在Hræsvelgr地区最大的贸易城市Lankebuste的入口处。

在穿过大门后的第一条小巷里,Jude和Cordelia将赔偿金交给了一个大个子。

他是一个住在兰克布斯特附近村庄的人,他们昨天见过他,并雇用了他一天。

“请保守秘密。”

“我当然会。即使一把刀放在我的喉咙上,我也会保守秘密。”

那人砰的胸部砰作一声,保证了这一点,然后当他离开小巷时笑了。

Cordelia说。

“他不会保守秘密,对吧?”

“如果有人向他要一点钱,他会告诉他的。不过没关系。这不是你可以积极出售的信息。”

除了他们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和一个英俊的年轻人外,没有其他可注意的。

此外,两人目前处于伪装状态。

“因为我们的头发颜色相似,我们会被视为兄弟姐妹吗?”

“当我们的追捕者听道听道听时,他们甚至会动摇关于我们的最小信息。因此,伪装总比一无所有好。”

两人把头发染成了同样的棕色,假装是兄弟姐妹。

“Hræsvelgr伯爵将寻找一名年轻男女。因此,如果您在我们的派对上再增加一个人,他们将很难找到我们。”

这就是他们从附近雇了一个年轻人的原因,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穿过大门。

“他们真的会这么容易被愚弄吗?”

“如果我们不能住在一起,我们是两个人,他们会死的。退后一步,想一想。两个离家出走的人说要去度蜜月旅行,有多少次会包括另一个人?”

听到Jude的话,Cordelia想了想,她最终被说服了。

“我理解,但只是感觉很悲伤。”

这是关于他们在公共场合的声誉。

“我也是。”

Jude是创造这种声誉的幕后黑手,但在继续谈论不同的事情之前,他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么,让我们快点。魔鬼之手很有可能再次移动。”

“嗯......如果我们对他们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Saluzia不会动自己吗?”

“这很有可能。”

她是一个高级恶魔人,负责北方分支,也是魔鬼之手的六名高管之一。

Cordelia想起了她一会儿,然后像她说的那样握住她的后颈。

“你知道吗?”

“是的,什么?”

“我们变得比游戏中强大得多,但敌人也变得强大得多......或者更确切地说,这就是我得到的感觉。”

“这不仅仅是你的感受,因为它是正确的。也许,这种情况将来会继续发生。”

“为什么?”

“为什么?因为我们正在击败那些我们应该输给的人,并打破原始故事的流程,因为我们领先于形势。”

他们击败了恶魔人类米诺斯,以中和恶魔之手的绑架企图,由于击败了恶魔之手的几个恶魔人类,他们被迫比原始故事早得多出现。

也许这种现象将来会继续下去。

“从煎锅里放进火里。”

“所以我们必须尽快变得更强大。”

哭,哭泣,但如果Saluzia真的来找我们,我们该怎么办?如果她是一个高级恶魔人,我们就无法打败她。”

Cordelia的担忧是合理的。因此,Jude点了点头,用相当严肃的语气回答。

“如果我们的旅行时间表不是太慢,那就没问题了。边境以外的野蛮人的土地是魔鬼之眼的王国。即使是魔鬼之手的北方分支的头也无法将我们追到边境之外。”

魔鬼之手和魔鬼之眼是不同伟大君主统治下的敌对团体。

如果一个重要人物和高级北方分支负责人Saluzia移动,魔鬼之眼可能会做出回应。因此,一旦他们越过边境,他们就可以摆脱对魔鬼之手的担忧。

“我觉得我进入老虎窝只是为了避开狮子。”

“好吧......没有错,因为我们也必须处理魔鬼之眼。”

一会儿,Jude耸了耸肩,Cordelia又叹了口气。

她摇晃着身体,好像精力充沛,然后用活泼的声音说话。

“好吧,继续前进,我们现在必须遇到红风。”

“你喜欢红风吗?”

“是的,她就在Cordelia旁边?”

“我只是问问,但你有多喜欢Jude?”

“从底部开始?因为他是那个试图带走Cordelia的流浪汉。”

“好吧。”

幸运的是,他不在底部......这就是Jude的想法。

在Jude的回复中,Cordelia突然大笑起来说。

“顺便说一句,在这一点上......她可能被困在奴隶拍卖行里?”

“是的,考虑到她出现的时间,她现在应该被关起来了。她可能在大约一周前被抓住了。”

由于红风是可玩角色之一,Cordelia也非常详细地了解她早期的动作。

红风越过边境渗透到塞伦王国的Hræsvelgr伯爵的领土,为她的父亲红风暴买药。然而,当她一辈子只住在野蛮人的土地上时,她一开始就潜入这片领土是不合理的。

最终,红风的身份很早就被发现了,她被奴隶商人抓住了,成为了奴隶。

“因为红风很漂亮。”

“毕竟,大风暴部落是精灵。”

北部野蛮人由数十个部落组成,其中一些部落本身由不同的种族组成。

大风暴部落是一个继承森林精灵,特别是冬季精灵血液的部落。

“因为红风的早期场景是逃离奴隶拍卖行......那时我们在帮助她逃跑吗?”

Cordelia一想到这一点就高兴地笑了,但Jude摇了摇头。

“不,我们不会那样做。”

“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呢?我们不打算拯救红风吗?”

“我们必须救她。但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有一个紧急的日程安排。红风之所以能够逃脱,是因为对奴隶拍卖行的袭击,但我们必须再等一个月才能发生那件事。”

“我们不能偷偷溜进去救她吗?”

“这并不容易。这会很危险。红风被关起来的地方是北方最大的奴隶拍卖行。”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

“红风现在是奴隶了。”

“她是个奴隶。”

“是的,那为什么不买她呢?”

“你不会帮助红风逃脱吗?”

“是的,让我们用钱和平地买她。没有战斗。”

似乎这是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Jude甚至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但Cordelia撅着嘴唇。

“有些事情我不喜欢。”

“这是什么?”

“这只是......”

她通过惩罚恶毒的奴隶贩子,想象了成为红风恩人的未来。

除此之外,她发现红风作为裘德奴隶的情况本身不知何故令人不快。

“想想看,还有一件事困扰着我。”

“还有一件事?”

“我们如何获得这笔钱?”

正如Cordelia所说,红风很美,所以她的价格会非常昂贵。

两人有足够的资金来解决他们在路上遇到的小事件,但这只是差旅费。

Cordelia记得红风的产品评级在中上。

要买下这样一个女人,他们只需要一大笔钱。

但对Cordelia的评论,Jude咧嘴一笑,而不是灰心丧气。

“呵呵......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已经准备了一些措施,女士。”

“这-这是什么?”

Cordelia在不知不觉中后退了一步,问道,但Jude抓住她的手腕没有回答。

“跟我来。你会马上发现的。”

她想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

然后,Cordelia用焦虑的脸点了点头。

20分钟后...

在一栋豪华而巨大的建筑前,Cordelia茫然地站在那里时眼睛闪烁着,很快就把头转向Jude。

“这是我们赚钱的方式吗?”

“是。”

在Jude自信的回答中,Cordelia再次面对前面,读了大招牌上的字母。

Lankebuste赌场。

梦想和希望成真的地方。

她无话可说。Cordelia马上转过身来,开始无情地打Jude的背部。

“很痛!太疼了!那更疼!它更疼!”

Cordelia拖着Jude拖进一条小巷,避开人们的眼睛,并在再次打了他几次后大喊大叫。

“嘿,你这个傻瓜!你带我去赌场赚钱吗?哈,我简直不敢相信你!”

“嘿......不过没关系?”

“没关系,是sh*t!让我们停止我们的订婚吧!把它关掉!Gambler出局了!”

Cordelia张开嘴,好像要咬他,Jude从她身边后退了一步,然后像教练一样向前举一只手,试图让动物平静下来,他很快说。

“真的没问题。你知道我是谁,对吗?”

“赌徒?”

“...我是Outboxer009。在《英雄传奇2》的排名中无可争议的第一名。”

“我突然想打你更多。”

“不管怎样,相信我。你见过我胡说八道吗?”

Jude认真地说话,他直视着她,Cordelia似乎皱着眉头,最后她叹了口气,肩膀下沉了。

“你真的能做到吗?”

“我能做到。”

“好的,我会相信你的。”

“谢谢你,女士。我很快就会让你闪电变得丰富,所以请期待它。”

“不要花光一切,不要浪费我们的钱。如果你这样做,我会立即解除我们的订婚。你明白吗,未婚夫?”

“我明白。所以跟我来吧。”

Jude把手伸向Cordelia,好像在护送她,Cordelia不满地握着Jude的手。

“那么,我们该中大奖吗?”

“你不能就这样赢得它。”

“嘿,别担心。坦白说,你不相信我吗?”

因为他是Jude,而不是其他人。

“哼,我没有?”

Cordelia立即哼了一声,但他可以从她的眼睛里看出来。

毕竟,如果她一开始不相信他,她最终会反对的。

“我会不辜负你的信任,我的女士。”

“我没有这么说。”

最后,两人并排走向赌场。

***

同时,

在北部地区最南端的边境城市拜隆举行了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我不能再把它放在一边等着瞧了。”

拜耳伯爵的语气非常严肃,他是朱德·拜耳的父亲,也是塞伦王国的十位剑术大师之一。

“如果目前的情况继续下去,Hræsvelgr伯爵将别无选择,只能将他们列入通缉名单。而且......那将是最糟糕的情况。”

三名伯爵正在北部各地寻找,以抓住两个私奔的年轻人,尽管他们的订婚已经得到了他们两个家人的承认。

他们的关系没有什么可耻的,但两人做到了。

此外,魔鬼之手的运动也压在他的脑海中。在真正大事发生之前,他们必须保护这两个人。

“如果你或我都能亲自搬家,那就太好了......但这是不可能的。”

听到拜耳伯爵的话,蔡斯伯爵默默地点了点头。

无论是统治拜伦的拜耳伯爵,还是负责红黎明塔的蔡斯伯爵,他们大老远跑到遥远的赫勒斯韦尔格伯爵领地都是不合理的。

他们很可能会离开一个多月。

“所以我正在考虑派盖尔去。”

盖尔·拜耳。

拜耳伯爵的长子和裘德的哥哥。

事实上,蔡斯伯爵向拜耳伯爵可以取出的最强的手点了点头。

“在我这边,我会派Adelia去。”

“阿迪莉亚?她现在不是在中心吗?”

她的情况与Gaël不同,Gaël一直留在拜耳伯爵那里继承领土。

Chase伯爵的长女是皇家卫队魔术团的七名团长之一。

“她度假后来到了这个遥远的地方。她似乎对Jude和Cordelia最近发生的事情有很多抱怨。”

Jude,那个寄生的弟弟,很明显,他在玩弄善良、无辜和天使般的Cordelia!——这是他大女儿的话,Chase伯爵遗漏了。

“Gaël和Adelia......应该足够了。”

“它们应该足够了。”

“他们什么时候离开?”

“他现在可以这样做。”

“这边也是。”

他们再也不能袖手旁观,看着Jude和Cordelia给Hræsvelgr伯爵带来麻烦。

此外,他们是非常担心两人安全的父亲。

一个小时后。

Gaël Bayer和Adelia Chase离开边境城市Bailon逮捕这对疯狂的夫妇。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