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如何隐藏皇帝的孩子-136(完)

  *

一辆小雪橇飞速下降,在一片白雪覆盖的平坦原野上。

雪橇在雪地上滑行,突然一个踉跄,失去了中心,大约下山一半,向一边倾斜,翻倒了。

Theor从雪橇上摔下来,在雪地上滚来滚去。

“理论!”

旁边的侯爵吓了一跳,跑了。

一个小脑袋从雪球中钻了出来。

“爷爷,我没事!”

即便是蒙着眼睛,Theor也笑容灿烂。

好在他穿着厚实的衣服,所以似乎没有受到丝毫的伤害。

他起身平静地坐下,用戴着手套的手擦去头上的雪。

原本附着在黑发上的白雪一闪而过。

“这… … . 你必须要小心。”

侯爵摇摇头,将Theor举了起来。

然后他用手擦去厚衣服上的雪。

“我们回府邸好吗?”

看起来他没有受伤,但他的衣服在他的眼睛里有点湿。

他试图说服他去豪宅换衣服,但Theor可怜地乞求。

“我想多玩一点。爷爷,多陪我玩一会儿。”

“你妈妈会等你的。”

“妈妈和爸爸在一起,不会有事的。”

Theor呜咽着拖着一个大雪橇。

“爸爸妈妈现在和解了。”

“好的?”

侯爵环视着宅邸,拉着Theor的雪橇。

“要塞不友好。”

即使在秋天,阿斯特尔和皇帝的关系也很好。

那时,我感觉就像一个刚刚开始交往的情人,为对方付出。

另一方面,时隔一两个月再次见面的两人,却有着真正的情侣般舒适自然的氛围。

他再次见到的阿斯特尔似乎比他记忆中的更舒服、更快乐。

Astell 看着 Kaizen 的眼中,流露出对他的真挚感情。

“你还喜欢陛下吗?”

侯爵轻声问道,西奥不假思索地点了点头。

“我喜欢爸爸妈妈。”

侯爵微笑着抚摸西奥的头。

又在雪地里打滚了几圈,衣服都被雪浸湿了,侯爵才将西奥带回了府邸。

女仆们用温水给Theor擦了擦,带他去换衣服。

侯爵也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换上了被雪覆盖的衣服。

我正要再次穿上新衣服出去,但阿斯特尔一脸遗憾地来到侯爵的房间。

“对不起,爷爷。你是因为Theor而受苦吗?”

阿斯特尔让侍女端上热茶,在爷爷对面坐下。

“不。很高兴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共度时光。”

外祖父见人时很客气,但一个人的时候,倒是好搭话。

阿斯特尔要好得多。

当我们这样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我不是一个皇后,而只是一个祖父和孙女。

“Theor会等你的。”

外祖父看着窗外说。

阿斯特尔笑着安慰他的祖父。

“别担心,Theor。陛下带你出去。”

Kaizen 说他会在下午带 Theor 出去,因为他的祖父似乎太痛苦了。

例如,看起来他们正试图改变它。

他们说他们要去看看冰池,所以他们似乎会在晚餐时间回来。

“我准备了一些热茶。”

阿斯特尔将茶水倒进了侍女带来的茶杯中。

一个白色的茶杯,里面装满了温暖的药茶,散发着独特的香味。

尝过茶的爷爷赞叹道。

“闻起来真香。这是我见过的第一辆车。”

“这是格蕾特的新凉茶。我拿来送给我爷爷的。”

我特意把它带到这里,因为我开发了一种对健康有益的新凉茶。

格蕾特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也有一些关于种植园的议论。

两人就首都事务交换了各种话题。

茶杯喝到一半的时候,阿斯特尔悄悄地问着外祖父。

“我,爷爷。”

“好?”

“也许你妈妈... … 。”

不问不是更好吗?

尽管如此,阿斯特尔还是想掌握真相,即使是模糊的。

“在你母亲生下弗里茨之前,你有没有孩子?”

我的外祖父睁大眼睛看着阿斯特尔。

“你是从哪里听来的?”

“前几天我碰巧看到了妈妈的日记。”

我什至没有说我在哪里看到的。

“你在日记里写过这样的事吗?”

“没有详细写,但有这样的提示。”

“唔。”

外祖父微微垂眸,重重的叹了口气,才继续说道。

“刚结婚她就怀孕了,可惜月子没成,流产了。”

阿斯特尔尽量不表现出震惊。

这是一个预期的答案,但我亲眼看到它感到震惊。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这不是一件好事。如你所知,在过去,这种事情被视为妻子的责任。”

“她是。”

阿斯特尔可以清楚地理解为什么她的母亲嫁给了她的父亲。

这是为了保护肚子里的孩子。

“所以你在怀着孩子的时候嫁给了你的父亲。”

如果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和埃克伦都不会安全。

有私生子不是罪。

然而,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名门望族的英爱身上时,男女老少,以及周围的家人,都成为了批评和嘲笑的对象。

我的外祖父永远不会原谅埃克伦。

“所以尽快结婚的唯一办法就是把她骗成她丈夫的孩子。”

这是不道德的,但作为母亲,她没有选择。

所以,我父亲一定是松了口气,他有幸拥有相同的眼睛颜色。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有一颗自欺欺人的心。

“但孩子流产了。”

又过了一会儿,埃克伦伯爵没有被陷害就回到了首都。

为保护孩子而嫁给父亲的母亲,最终失去了孩子,也失去了爱人。

有一种同情的感觉,也有一种同情的感觉。

我和妈妈有相似之处。

她冒着生命危险保护孩子。

但可悲的是,她母亲的努力失败了。

“我应该告诉埃克伦伯爵吗?”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但阿斯特尔打消了他的念头。

这不是他作为第三者敢做的事。

埃克伦伯爵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

“我妈妈可能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如果我知道,我只会难过和责备自己。

我不想告诉我来伤害你。

阿斯特尔决定假装不知道。

你不必告诉我你妈妈没有告诉你的事。

外公像是抱歉似的咂了咂舌,又问道。

“已经过去了,我无能为力。你在公爵府里看到那本日记了吗?”

自从弗里茨成为公爵后,他似乎在怀疑自己是否曾到过那里并看到过。

“是的,我很好奇,所以想问问爷爷。”

同样,我认为我不需要告诉我祖父这件事。

也许我妈妈没有告诉我,因为她不想伤害她的外祖父。

我认为尊重你母亲的意愿会更好。

阿斯特尔转过身,透过窗户看着。

“Theor 真的很喜欢这里。”

“Theor以前很喜欢这个地方。”

“你爷爷冬天会不会回京城?”

“好的。我答应回去的,所以我得走了。”

据说冬天他会留在这里管理庄园,但会在春天回来。

外公放下茶杯,看着阿斯特尔的眼睛,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们现在过得像一对真正的夫妻吗?”

喝茶的时候,阿斯特尔尴尬得差点把茶杯弄丢了。

“你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

外祖父见阿斯泰尔的尴尬,似笑非笑般咂了咂舌。

“我也有幽默感。”

阿斯特尔尴尬地笑了笑,放下了茶杯。

“我白白准备了另一个房间。”

“不要取笑我。”

祖父缓缓摇头,再次转向阿斯特尔。

随后,他带着几分担忧的神色问道。

“你真的开心吗?”

我想我以前被问过类似的问题。

这一次,我能够非常自信地回答。

过去的16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此刻,我很高兴能够忘记所有这些。

“是的,我很高兴。”

聚会在我外祖父的豪宅里待了将近两个星期。

阿斯特尔也很过瘾,但后来时间太长了,我怀疑是不是给我的祖父带来了麻烦。

尽管如此,我的祖父并没有感到不舒服,并且毫不缺乏地对待皇帝的聚会。

幸运的是,在那之后的第一天没有下大雪。

Theor一扫完路上的积雪,就去老房子里天天玩。

阿斯特尔在宅邸也无所事事,所以他就跟着theor,每天和kaizen前一起去那里。

三人在熟悉的院子里玩了一整天。

临行前的最后一天,三人一起去了老家。

那天,我的外祖父也来了。

“你看起来很开心。再这样呆一会儿就好了。”

“我打扰你太久了。现在我得回去了。”

“听说你要回去了,我很难过。”

阿斯特尔也有同感。

离开这里很可惜,和外祖父告别一阵子也很可惜。

尽管如此,阿斯特尔还是决定保持乐观。

“我希望在春天再次见到你。”

还有这个房子。

现在你可以在以后有机会的时候回来。

阿斯特尔终于收拾好马车,回到了正在院子里玩耍的theor和凯泽身边。

“他们两个都太过分了。休息一下。”

我们三个人,Kaizen、Theor 和 Blin,正在白雪皑皑的院子里踢球。

“如果 Theor 遇到困难,我会休息一下。”

Kaizen摇摇头说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困难。

说话间,theor和布林跑到了院子后面。

“有时 Theor 似乎比我更健康。”

“你很累吗?”

改善对阿斯特尔担忧的问题微微一笑。

“没关系。你是?”

阿斯特尔微微一笑,拿出了一块手帕。

他擦了擦Kaizen额头上的汗水。

“虽然很累,但不知道有多难,因为在这里很舒服,很享受。”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似乎都出去玩的原因。

因为当我快乐时,我不会感到疲倦或辛苦。

尽管回到府邸时,他们三个都累了,伸了个懒腰。

傍晚时分,太阳正从山坡上落下。

夕阳西下的小花园里,只有两个人。

屋顶上的白雪在夕阳的照耀下染成了红色。

阿斯特尔看着染成黄色的雪花想道。

如果只有一个错误,这种幸福是不可能的。

在外祖父和格蕾特的帮助下,以及阿斯特尔本人的拼命努力,我在这里生存了6年,

多亏了Kaizen的耐心和爱心,我才能够在那之后很好地解决它。

看着夕阳西下的kaizen,转向阿斯特尔。

“你要回去吗?”

阿斯特轻轻一笑,握住了他的手。

“是的,陛下。”

这一次,我想我可以很开心地回去了。

  *

皇城的春天比东方早得多。

阿斯特尔回到首都大约一个月后,冰层融化,新芽开始发芽。

那年春天在异常平静的幸福中过去了。

“theor。你必须小心,不要看其他地方。”

阿斯特尔看着窗外叹了口气。

Theor 在花园的院子里骑着一匹小马,发现了她并挥了挥手。

“妈妈,我很好。我的意思是非常好。”

“你还是要抓住缰绳。”

寒冷一退,Theor就开始认真地练习骑马。

正在注视着 Theor 的 Serbel 走近 Astell。

“太子出奇的谨慎,不用担心。”

“是这样吗?”

嗯,到目前为止,我从来没有从马背上摔下来过。

“即使你用力移动,你似乎总是小心翼翼,以免受重伤。你生来就具有谨慎的个性。”

Serbel 说得好像 Theor 和 Astell 很像。

“实际上,kaizen是一种不在乎身体是否受伤的性情。”

无论如何,如果Theor生来就具有谨慎的个性,那就太好了。

自上次事件以来,Serbel 与 Astell 的关系更加密切。

Kaizen看起来仍然有些不舒服,但他没有说什么。

阿斯特尔微笑着问塞尔贝尔。

“你身体还好吗,伯爵?今天没见到你。”

“是啊,你冬天一直在忙于圣殿骑士团的新阵型。他说他很快就会去参观皇后宫。”

冬天在妈妈家看到的那本日记在脑海中浮现片刻,然后消失了。

阿斯特尔努力将记忆从脑海中挤出。

因为有时候,在时间之墙之外隐藏一些东西会更好。

阿斯特尔看了西奥片刻,突然想起来,又问瑟贝尔。

“你有没有得到维连大人的消息?”

“那个朋友…… … 。”

塞尔贝尔顿了顿,微微摇头。

“每次我给你发一封长信说很难,但看起来你做得很好。”

“好的。”

阿斯特尔冷漠地回答。

虽然被赶出去了,但我还是去了官场,所以谋生应该没有问题。

不过,这将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如果什么都没发生怎么办?

  *

很快,春天的尾声已经过去,夏天的开始也到来了。

随着天气转暖,好消息传回首都。

出到南方的格蕾特也回到了首都。

瑟尔下了马,急忙跑了进去。

“格蕾特阿姨!”

格蕾特抱住西奥,好像很重似的呻吟着。

“太子陛下,在我没有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成长了很多。”

“格蕾特阿姨,我想你了。”

Theor紧紧抓住Gretel,一时没有倒下。

格蕾特抓住西奥,拿出他带来的小瓶。

南山的药草园建成后,格莱特一直呆在那里。

好在,据说修炼的很顺利。

“我很高兴花朵出乎意料地迅速开花。”

说着,格蕾特将用过冬种植的解毒植物制成的药剂放在了桌子上。

就算你这么说,在山上种药也该有多辛苦吧。

格蕾特瘦了,看上去很累,因为她在南方工作很辛苦。

阿斯特尔双手接过小瓶,向格蕾特低下头。

“谢谢你,格蕾特。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份恩宠。”

“你在说什么?你当然应该帮忙。再说,是为了对待皇上陛下。”

格蕾特灿烂地笑了笑,挥了挥手。

阿斯特尔笑着问道。

“你哥哥和你一起来的吗?”

“是的,公爵确实帮了我很多。”

弗里茨不久前拜访了格莱特,检查了种植园,并与他一起返回。

“你好吗,陛下?”

“和以前一样。”

Kaizen看起来仍然很好。他没有感到任何疼痛,而且似乎一点也不累。

Astell 立即要求 Kaizen 来这里。

过了一会,凯泽来了。

他还热情地欢迎了格蕾特。

“格蕾特小姐,好久不见。”

“再见,陛下。”

kaizen一下子喝光了格蕾特的药。

Gretel 让 Kaizen 每天喝一瓶。

一周喝完七瓶后,格蕾特检查了kaizen

幸运的是,结果很有希望。

“经过检查,毒药越来越淡了。”

“真的是这样吗?”

“是啊,还没有完全消失,但一直这样对待,恐怕毒性迟早会消失到你认不出的地步。”

阿斯特尔高兴得快要哭了。

“陛下,我很高兴。”

阿斯特尔感动得连眼泪都掉下来了,但kaizen在尴尬中让她平静了下来。

“这一切都多亏了格蕾特小姐和你。我想为格蕾特小姐做点什么。说你想说的话。”

“去吧,谢谢。皇帝陛下。那… … 那我们再考虑一下。”

阿斯特尔真的松了一口气。

Kaizen递给她一品脱酒杯,擦去她眼角渗出的泪水。

“你比我还担心。你每天看起来都很累。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干燥。”

阿斯特尔擦掉眼泪,迅速转身离开。

“我认为这是因为我在准备活动时做了很多工作。”

“因为我把活动的所有准备工作都交给了汉娜。”

阿斯特尔微笑着推开他。

“没关系,现在回皇宫吧。你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kaizen一脸的不满,但有格蕾特在身边,他最终还是退了出去。

看着阿斯泰尔,他的眼中依旧带着浓浓的爱意。

“我晚上回来。”

“是的,我等着。”

送他回去后,阿斯特尔走到正在收拾东西的格蕾特身边。

“格蕾特。我有一件事要问你一会儿。”

“是的?这是怎么回事?”

阿斯特尔悄悄地把情况告诉了她。

格蕾特爽快地回答。

“别担心。我有一种药可以检查。”

突然,阿斯特尔想知道格蕾特为什么要携带毒品。

但我没有问,因为我想尝试别的。

过了一会儿,格莱特回来了。

阿斯特尔静静地坐在窗边,看着开满鲜花的花园。

芬芳的花朵和绿叶美丽地绣在花园里。

一个古老的记忆浮现在脑海。

六年前,当我第一次得知 Theor 的存在时,我感到困惑和害怕。

因为害怕失去孩子而不得不逃到乡下的回忆。

当时,没有时间去欣赏和庆幸 Theor 的存在。

但这一次不同。

阿斯特尔轻轻地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

它甚至没有一点点,但新的生命正在其中生长。

这个事实让她非常高兴。而这一次,还有一个值得庆幸的。

在太阳下山之后,Kaizen 回来了。

他像往常一样去找Theor。

今天Theor也在花园里玩耍。

在见到 Theor 之后,Kaizen 去了 Astell。

“皇后在书房里。”

“还是这个时候?”

夕阳西下,你怎么还在书房里?

你早上看起来很累,但我告诉你要休息一下。

Kaizen 进入书房与 Astell 会面。

当我打开门时,我看到阿斯特尔的背影看着窗外。

“阿斯特尔?”

Kaizen 好奇地看着 Astell 走进去。

阿斯特尔慢慢转向他。并笑着说。

“陛下,我有话要告诉您。”

Kaizen以非常严肃的表情走近她。

他看起来很担心有大事要发生。

“这是怎么回事?”

阿斯特尔深吸了几口气,说道。

“我想我有一个孩子。”

Kaizen停下了脚步。

阿斯特尔微笑着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

就在几天前,我觉得我的身体有异常。

我正要打电话给医生,但格蕾特刚来就可以问她了。

阿斯特尔一脸尴尬地继续说道。

“在我去城里看之前,我先接受了格蕾特的考验。我确定我怀孕了。”

继续解释的同时,她避开了改正的目光。

我只觉得惭愧和尴尬。

但与此同时,我很想知道 Kaizen 会有什么反应。

“你会快乐吗?”

两人有着深厚的感情。Kaizen 也喜欢 Theor。

我以为Kaizen会很高兴。

但是什么都没有回来。

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却见他那双冰冷的红眸,已是一片茫然。

“你为什么什么都没说?”

就在他即将感到疑惑的时候,改善用双臂抱住了阿斯特尔。

“隆,陛下?”

困惑的阿斯特尔打电话给他。

就在这时,一道低沉而颤抖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谢谢你,阿斯特尔。”

那短短的几句话,充满了绝望的真诚。

“…… … 。”

有一种无需冗长解释即可传达的感觉。

深情和柔情在深情拥抱她的手中。

阿斯特尔闭上了眼睛,靠在他的手臂上,一言不发。

两人在拥抱的同时分享了幸福的时刻。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