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她是BL小说中病娇男主角的姐姐-35-37

035

我在客厅坐了一会儿,陷入沉思。我无法采取任何行动。

已经是深夜了。

弗雷坐的地方空荡荡的,连他们端来的点心都被拿走了。

客厅很暗,因为他们被告知不要点蜡烛。

我静静地看着窗外。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虫鸣声让我狂跳的心平静下来。

“因为我姐姐在。”

低沉的声音,如甜甜的气息,传到了她的耳边。放在膝盖上的指尖好像是为了回应似的抽动了一下。

“我在姐姐伸手就能够到的地方,但我觉得就算和利桑德罗在一起我也受不了。”

他的嘴唇很干,他吞下了干涸的唾液。

她的红唇显得很诱人。他比盛开的花朵还要美丽。

他用指尖抚摸着我的脸颊,露出灿烂的笑容。

一张雕塑般的脸靠近我,他灼热的呼吸在我耳边呼啸而过。

“我比你能承受的更想念你。”

“所以,尤妮。”

似乎,他的唇轻轻触到了我的耳朵。

“这意味着我现在没有任何疑虑。”

轻轻折叠的双眸和黑色长睫毛下的金色眼眸,只对着我。

仿佛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它只装着我,闪耀着如此耀眼的光芒。

绝美的笑容仿佛缠绕了我的全身,他的气息在我耳边燃烧,仿佛被灼烧一般。

“所以,拜托了,姐姐。这次我会保护你的。所以结局不是死亡和死亡。”

“我永远不会为我姐姐而死。反之亦然。”

说着,他又把脸收回来,看着我。

“等我死了,我知道尤妮身边肯定会有混蛋,所以我先死。”

第一次见到的陌生面孔。

他听到的第一个刺耳的话从他的喉咙里流了下来。

就好像一个妖娆的恶魔站在我的面前,迷惑着我。

“就像是… … 。”

模糊了他的话,他将额头贴在我的额头上,带着无聊的微笑轻声说道。

“就算我死了,也见不到你,我。”

身体有了反应。整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他的指尖在他扫过的下巴线上还清晰可见。

即使是最轻微的触摸也足以吞下干燥的唾液。

最后,我在空中尖叫。

“疯狂的!疯狂的!”

我不认为他通常是疯子,但他太帅了,你这个混蛋。这是一个会产生不存在的感觉的盘子。

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妖娆?

几乎是一瞬间的颤抖。

“我的天啊… … 。”

帅到我无语了 你太帅了,以至于人们认为你太好了。

我又一次失去理智,赞美他的容貌。

但是,作为一个只知道“漂亮如花”这样简单比喻的人,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解释他的外表。

如果你长得太好看或者太漂亮,你不出来骂人吗?

我也是这样。这通常也不是一种侮辱。

骂人的话尖锐到我不得不从头到尾发出哔哔声,让我的喉咙发痒。

当一个英俊的男人做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而不是因为他喜欢你而兴奋时,你有时会不会有这种感觉?

就是这样。

突然让我心跳加速。

“你怎么这么帅?一个人能这样吗?”

这是一种没有怜悯的美。

“不仅仅是外表美丽。身体也很有艺术感。只是它非常诱人。”

不知为何,他只是像个变态一样说话,但他是个变态。

但是,Gootae,我还不够白痴来谈论变态。

他静静地闭上了嘴,下巴靠在沙发上,看向外面。

弗雷深邃的眸子再次亮了起来。

他在想什么 你真的只是为了我忍受了丽桑卓吗?

如果是这样,你会有什么感觉?

“里贾纳…… … 。”

遇到那个人会解决我所有的问题吗?

遇见你对我好吗?

挣扎到天亮后,我决定和弗雷一起离开,去寻找雷吉娜的住处和她。

这本小说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让我和弗雷回来了。全部。

***

也许他忙于我的谣言,但第二天随着谣言的消退,利桑德罗出现在我面前。弗雷也在场。

我背靠在利桑德罗的手臂上,假装在看书,伸出眼睛看着弗雷。

优美的下巴线条,直角的肩膀,修长的胳膊和腿,还有一张神秘美丽的脸。

他非常漂亮,真的。

真是太美了,让我一时失去了理智。

那天发生的一切,仿佛是一场梦,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彬彬有礼。

他似乎保持了正确的距离。

尽管那低沉的声音似乎还环绕着我的耳朵和我的全身。

“姐姐,我要一直这样吗?”

“不。”

是弗雷把脸转向我的回答,看着我。

看着他灿烂的笑容,他一开始就知道我在看他。

听到弗雷的话,利桑德罗靠在我的背上,然后转身。

结果,他的后脑勺被刺中了胸膛。

“啊!怎么突然转身?”

“阻止弗雷!”

没有看到美丽是一种罪恶,一种罪恶。

奇怪的是,眼睛没有转向那张脸。

“我是不是太漂亮了?”

“呜呜。”

利桑德罗被他的话立刻皱了皱眉。他把脚放在弗雷的腿上,从利桑德罗身上摔了下来。

“无耻,无耻。”

“你知道我是唯一一个在意我的外表的人,对吧?”

“呜呜。”

“……。”

当他阻止利桑德罗冲向咯咯笑的弗雷时,他再次注视着弗雷的眼睛。

没有任何不悦的迹象,更不用说厌恶了,尽管第二天随着谣言的消退,利桑德罗就在附近。

嗯,直到现在我才注意到它。

我什至无法想象他如何管理自己的面部表情以及他是如何忍受的。

我告诉他我想去我遇到 Regina 的地方,所以 Frey 自然会同意,但是 Lisandro 又被抓住了。

对不起,对你说谎,如果你说实话,我会跟着你。

我们做什么。我们先问问弗雷。

利桑德罗听不懂,只好开口让佛雷听懂,然后才开口。

“我想回来休养一下,你觉得呢,弗雷?”

他把目光从书上移开,看了一眼正在盯着我看的他,又看了一眼利桑德罗

弗雷发出一声轻微的呻吟,仿佛注意到了我的目光,然后张开了嘴。

“喜欢。那里空气很好。”

好,我知道了 这可能是里贾纳回来之前所在的地方。

“你姐姐的护士店?你生病了吗?我们一起去吧?”

“不,不。”

有一次,我通过握手来拘留他。既然弗雷决定去,我就不得不让我妈妈接管我的计划。

当然,我们也不得不在寺庙里放一根烟斗。

一切按计划进行后,我要告诉丽桑德罗,我实际上要和弗雷进行一次短途旅行。

我可以说谎,但如果弗雷和我一起消失,我相信他会起疑的。

那个聪明的孩子不可能预料到我和弗雷会一起去旅行。

我会因为那个个性来别墅看看,但我不在那里。

他没有制造后果,而是要说出他和弗雷一起去旅行的真相。

这次旅行的原因是秘密,但利桑德罗尽可能地离开了。

这将使您更容易交谈。我不知道那个鲁莽的人是否会效仿。

“是因为那些孩子吗?”

“嗯?”

“你们这些散布谣言说姐姐被恶灵附身的混蛋。”

我对被俘虏的平民一无所知。

他说他被惩罚和监禁是因为他连一点线索都没有。

他们表示会采取强烈的应对措施,所以如果不加惩处就送出去的话,这样的谣言有再次传播的风险。

老实说,我在这里对从我嘴里说出来的东西并不感到内疚。

因为你越是阻止谣言,它就越有可能传播。

这种监禁和惩罚看似上层阶级的暴政,但由于他们有被当作女巫被烧死的危险,人们似乎同意这种惩罚。

等他们到了庙里,那些为他们心疼许久的人都闭上了嘴巴。

“你觉得我对那个传闻感到震惊吗?”

他可能会受伤并撒谎说他要和弗雷一起去旅行,但从利桑德罗的角度来看,他不明白他是和弗雷一起去而不是他。

倒是说人家不想看,就出去散散心了。

利桑德罗会更加信任你。

所以我需要了解你如何以及为什么要和 Frey 在一起。

让我们假设我们要分开并在中间相遇。

不管怎样,骑士们要和他们一起去。就算不多,也要有人身安全。

哪怕是英俊的圣者,哪怕是与灵王签订契约的佛雷。

我也有一个神兽,蒂诺,但他是无可争议的。

如果你祈祷,它会立即出现,但可能会出现危险的情况,导致无法祈祷。

骑士通常离身后只有一步之遥,所以他们很有可能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

即使我很好奇,我也不会问。但利桑德罗不同。

如果我们低声说话,他们很可能会冲我们说我们的意思。

“不。”

你很坚定

“那你为什么说要去医院?而为了他?”

“因为是神殿,所以问我可否知道一个空气好水好的地方。”

“唔。”

如果你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你会怎么做?我什至无法读懂我的心。

他对着假装犀利的利桑德罗哼了一声,转过头来。

“你要去的话,跟我来。”

“在哪里?”

“你要去哪里?”

我歪着头问道。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去哪里?”

“你姐姐不是那种一无所有就走运的人。我会无条件的跟着你。”

“我是小孩子吗?你在跟踪什么?”

他耸了耸肩膀咧嘴一笑,对已经警告他要来的他很恼火。

“我是小孩。姐姐。”

“如果你还年轻,就待在家里吧。”

“你是一个不能没有姐姐的小女孩。”

“我可以打一个吗?你能把这看作是自卫吗?”

小时候追我很可爱,但现在一头野熊追我,可我没有可爱的下巴。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你有多可爱,但你会被那个疯狂的大小所惊讶。

036

“有时候你也想一个人呆着。我必须跟着你吗?”

弗雷静静地看着我们,问利桑德罗,但他没有动。

我想是因为我被弗雷击中了,所以我认为我不会被击中那么多。

“呃。你必须去追 你也会。”

“如果不?”

“这很有趣。你?”

他们都在笑,你怎么这么血腥?

利桑德罗一边说着一边露出灿烂的笑容,或者是芙蕾温柔地笑着,两人之间的空气流动让我起鸡皮疙瘩。

我现在可能已经习惯了,但是我没有时间去习惯那些血腥的表情,因为我没有很好地表现出来。

就算他们那样警惕,互相打架,他们也很快的看了我一眼,露出了僵硬的表情。

“你一见面就喜欢咬人、咬人、打架吗?”

两人闭上了嘴。

如果你既看不到正面也看不到负面,这似乎是一种爱好。

我伸了个懒腰,打开了那些无用的念头。

你已经听到了 Frey 的回答,现在是时候告诉你妈妈这个计划并付诸行动了。

你在做什么,快点做。

现代人速度很快。

我不再是一个现代人,但是当我决定这样做时,我很快就喜欢上了它。

幸好,妈妈说不管我做什么,她都在背后支持我。

所以,在我年轻的时候,他让我做我想做的事,他还为我加油。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决定去神殿。我不得不征求神殿的意见。

他们可能不会拒绝,因为他们是从小就最亲近地看着我成长的人。

这一次,他也打算放过维尔多。这次旅行,不需要维多的清醒的话。

“你要去神殿吗?”

“是的。你会跟我来吗?”

“护送圣人是我的职责,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 … 。”

维尔多皱着眉头,似乎一点都不勉强。

“你不喜欢吗?”

“不,离谣言平息还不到一周。但如果你现在离开... … 。”

谣言很难消失,除非你闭上所有人的嘴。

谣言越多,八卦越严重。

我圣人被邪灵附身的传闻虽然是假的,但仍有人怀疑。

不过,肯定有人不想和这次被抓到的人一样,说不出话,往心里吞。

也许这就是维多所担心的。

“维多爵士可以保护你。”

“我当然会。”

答案很快。就算他不肯,他是不是就处于我说走就走就别无选择的境地?。

既然已经准备好了,我就披上长袍就往马车走去。

当我打开前门时,利桑德罗歪歪扭扭地站着,盯着维多。

他为什么在这里

“我要求另一个护送,但我的兄弟离开了。如果你觉得不舒服,请告诉我。”

“不舒服。”

他的表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我猜不出他在想什么。

所以,就在我盯着他们看的时候,丽山卓突然插手了。

“姐姐,我们快点走吧。”

“是的。但是因为你很忙,所以打电话给别人。”

“疯狂的?你怎么信任他们,怎么信任你姐姐?”

当他护送我时,他皱起了眉头。

一个怪物突然出现在了邦儒山脉中,但在罗赫利欧家族的领地中,它离多皮尔很近。

不是很强的魔物,所以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是对魔物数量相当多感到怀疑的母亲,第一次委托莉桑德罗调查原因。

在大陆上看到怪物并不难,但如果是安全地带的村庄,那就不一样了。

安全地带可以说是魔物无法进入的被神明赐福的土地。

据说那里是怪物本身无法承受能量甚至无法靠近的地方,因为它具有与怪物相反的能量。

就算靠近,他也无法施展平日一半的力量。

恐惧首先存在于地板上,因此它永远不会自行靠近安全区。

安吉鲁斯帝国是在神明圣人的加持下诞生的,安全地带远比其他国家更大更广。

许多土地归她母亲所有,并且是信托,Dowpils 就是其中之一。

不是一两个,而是成群结队,袭击村庄,当然很奇怪。

由于这是他从母亲那里接到的第一个任务,他正忙着准备这些和其他事情。他们说他们选择骑士分开带走他们。

所以我问了别人。

不管怎样,我上了马车,利桑德罗和维多上了马,在马车旁边守望。

部分是因为谣​​言,但由于设施越来越稳定,我去寺庙的次数急剧减少。

许久未到的神殿,依旧是人山人海。

除了我们一家之外,其他的家庭都得到了比以前更多的支持,没有减少人数的余地,因为接受了圣殿恩惠的人都是自愿来服侍的。

据说,多亏了这一点,祭司们才能呼吸。

一进神殿,里面的人的目光都转向了我。

一开始我不说话,所以我自信满满地走着,仿佛不在乎流言蜚语。

相反,第二天随着谣言的消退,利桑德罗站在那里,仿佛要保护我。

见我像往常一样骄傲地走着,他们就知道会是这样,但另一方面,他们身上也充满了同情的目光。

“你是圣人。”

“我看你假装没事。”

“这都是因为胡说八道。只有圣人白白受苦。”

“Ts。因为我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购买并击中。你说的邪灵是什么意思?”

听到有人在窃窃私语,比我更生气,我歪着头,更加不解。

“这是你妈妈的工作,姐姐。”

Lissandro 把它扔掉了,好​​像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那时我才明白他们的态度。

直到第二天,她看到事情都解决得很干净,就像一个母亲。

他假装不知道,给了他们一个商业性的微笑,然后走向他祖父的办公室。

我来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仍然很温暖。

看到人们和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安慰他们并给他们送花,他们的心都暖了起来。

就像我说的,用坏眼睛看我的人有,但爱我的人也有很多。

因为是圣人,只因为感谢你的出现。

所以当我看到他们时,我只好温暖我的心。

在去见祖父的路上,我遇到了朱丽塔,并进行了简短的交谈。

朱丽塔很可怜我,拍拍我的肩膀。

朱丽塔安慰我,亲自领我到外公的办公室,丽山卓和维多在外面,我和外公面对面坐着。

他的脸上显露出担忧。

“圣婴,你的脸色很憔悴。”

“…… … 我现在都长大了!我不是圣婴。”

“是的,圣婴。不知道你还好吗。”

爷爷还是不能说话。尽管如此,他仍然是我信任的少数人之一。

蒂诺还说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就算不用在爷爷面前演戏,他也是一个每天都在为我操心的人。

“没关系。你什么时候看到我对这样的事情感到畏缩?顺便一提。”

当我交叉双臂,公开地盯着爷爷时,他尴尬地笑了笑,避开了我的目光。

我抬起手指,指了指爷爷的一些脸。

“这儿这儿!又是在这里!”

“哈哈。”

“我有皱纹。我告诉过你停下来,把工作交给高级部长,放轻松。”

我想留给他让他休息,但他不听我的话,因为他喜欢帮助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你要与高级部长分担工作。

“又堆在这里了!”

看着桌上的一堆文件,他扬了扬眉毛。

“不过,这些天我经常休息一下。脸色是不是变好了很多?”

“不。你忘了是谁引导我来到这里的吗?”

尤利塔是最关心祖父的大祭司。

每个人都很担心,但尤利塔想知道这是否太过分了。

那可能是因为是我爷爷带来了住在贫民窟,日复一日,只看着她死去的那一天的尤丽塔。

那种深沉的恩典超出了我的理解。

而且,我没有带它,因为我看到了它的力量。

受到极大恩惠的朱丽塔像对待父亲一样对待祖父。

据说,朱丽塔的力量是在她14岁时由于她坚定的信念和信念而显露出来的。

他说,他在与祖父一起祈祷并学习教义的过程中加深了自己的信仰。

修为高纯的尤丽塔,是被提拔得很快的精英之一。

在某种程度上,告诉我我祖父的健康状况是很自然的,这是通过我的性力量恢复他健康的唯一途径。

当我伸出手时,爷爷摇了摇头。

“美好的。更多的... … 。”

“爷爷,我一直都告诉你的。”

他僵硬着脸,直视着祖父的眼睛。

“我想做一个自私的人,把我的人留在我身边,而不是一个拯救更多人的英雄。”

爷爷对我的话笑着补充道。

“他甚至说过,他会放弃一切,离开,成为一个祭祀圣人。”

“我祖父总是告诉我这样做。请把手给我。”

爷爷装作没赢,伸出手。我握着皱巴巴的手,闭上了眼睛,让我的能量流动。

我能感觉到从祖父手中流过的神圣能量的柔和流动。

一时间,他就这样散发出治愈之光,睁开了眼睛。

“…… … 好。你想去哪儿?”

通常情况下,我不会投入那么多。

反正我很亲近,多亏了蒂诺,我的祖父知道我不太擅长。

但是,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我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祖父的身体中。

正确的认为是交出来是为了随时可以使用。

“如果爷爷允许的话。我去医院待会儿。”

他看了一眼外面的窗户,说道。

果然,外公发现我被传言伤害的很重,点了点头。

“人家会照顾我们的,你放心,走吧。”

“我不能给神殿添麻烦。我可以上前告诉你吗?”

“不过我有点担心圣婴,因为可能还有其他的传闻。”

爷爷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因为几乎没有什么好消息。

“你现在应该知道,我不是一个独居的孩子。”

爷爷尴尬地笑了,哈哈,出声了。

“不过,我很担心。”

我不得不用嘴说出来。

这是对一些相信我的无耻谣言甚至夸大其词的人的惩罚。

我为其他无辜的人感到抱歉,但就像我说的,我很自私。

我不得不提前用自己的嘴说话,以防止另一个荒谬的谣言传播。

如果我亲自出去告​​诉你不要找我,因为我因为你而受伤离开了医疗,我将无法散布关于我离开原因的谣言。

“我要去看病了,有什么事吗?”

我轻松地笑了笑,双手合十,像祈祷一样说话,像一个真正的信徒,像神的代表。

“这些都是我为了更好地为拉奎拉神服务而做出的选择。爷爷,你明白吗?”

“圣婴成群结队的时候总会提到拉奎拉大人,呵呵。相反,不要担心这一点,然后回来休息。你保证过。”

“当然。”

爷爷同意我的意见,并答应会后让我知道结果。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同意我的观点,所以不要太担心,保持冷静。

所以,维多决定在此之前继续负责我的护送。

我马上把他带了回来,但无济于事。

就算没事,爷爷也拒绝了,一直陪着维多。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您仍然有很多担忧。

他是一个仍然喜欢付出的人,他认为幸福要埋葬在工作中。

祖父要是圣人就好了,但为什么是我呢?

037

【很高兴和你一起来寺庙。到目前为止,我能听到拉奎拉大人的喜悦。]

他一来,蒂诺就在我身边,轻轻摇着尾巴,很喜欢。

神殿确实是一个充满圣力的空间,是神界,他当之无愧。

“我听不见。”

【比喻是这样。】

我心情很好,想帮助神父,但随即摇了摇头。

因为无论如何,我并没有做太多的帮助。

反而是一脸愁容,低着头走路,像是一个可怜的伤员,不像之前来的时候。

这就像上班前的热身。

如果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这样做,它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我妈还发了同情意见,效果立竿见影。

“…… … 我该怎么办?我认为圣人过得很艰难。”

“你是个调皮又聪明的人…… … 。”

“你应该受到伤害。恶灵怎么敢!”

听着像音乐一样的低语声,他在利桑德罗的支持下登上了马车。

他不满地看着我,却没有开口。他抓住丽桑德罗凸出的嘴唇,轻声说道。

“为什么?你在抱怨什么?”

“他不是丢下他了吗?”

“啊。”

我本来打算放他走,但我还没有决定,所以他一直是我的护卫。

“等结果出来了,我就回去。”

“…… … 嘘。”

我想逼他出去,但我似乎不能生气。

当我舒服地坐在马车里,假笑着时,丽桑卓自己关上了门。

三天来,他耐心地等待着圣殿的来信。

他走到花园里,喝茶,和维多舒畅地交谈着。

他已经告诉威尔多他要康复了。反正他是在护送我,所以他有权知道。

“然后我… … 。”

“不。你不必。景恩应该负责圣骑士团。”

他是一个有才华的人。

圣殿骑士团的领袖将他介绍为他的继任者。

单论剑术,他就弱于利桑德罗,但他的身手也能与圣骑士团长相媲美。

更不用说他在寺庙里的人气了。

第二天随着谣言的消退,利桑德罗异常强壮。

“景恩必须保护寺庙。”

“圣殿存在的意义在于圣子。所以我要守护的,是圣人。”

他固执地硬着脸跟他走。

事实上,我什至不能让威尔多和他一起去,因为他要寻找关于我的线索,而不是疗养。

没有理由将维尔多与其他护送和弗雷一起带来。

Lissandro 和 Verdot 也哽咽了,但我想知道 Frey 是否有什么不同。

“没关系。我的陪同人员将从我的家人中挑选有才华的人并将他们带走。我想暂时忘记寺庙工作。你会明白吗?”

“…… … 神殿的所有东西,对吧?”

当他压抑着声音问的时候,他点了点头。

“是的。这只是意味着我想不假思索地放松一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真的忘记了,所以不要那么难过。”

他舔了舔嘴唇,笑着开玩笑说。

可他又像是说不出他想说的话,只是闭上了嘴,点了点头。

谈话被打断了,但他并不介意,喝着茶,悠闲地环顾花园。

感觉很多事情都在短时间内涌入,但并没有令人沮丧或类似的事情。

有些人希望我从底层上来,但我有信心用我自己的能力解决它。

确实,虽然记忆恢复了,但并不打算与利桑德罗一起生活的佛雷,心里也踏实了许多。

如果是我,即使我现在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也会杀利桑德罗一百次。

我很生气,我不想看到他的脸。

然而,佛雷因为我救了他而无法面对面地见到利桑德罗,所以他们成为了朋友。

有一种吵架和冷酷的气氛,但更像是一个朋友。

不管我救了你多少,我都可以再次经历同样的事情。

弗雷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满脑子都是佛雷的思绪,想起了他偶尔说的飘飘飘的话,摇了摇头,威尔多忽然在我身后停了下来。

“京?”

“你得到了很好的护送,维尔多爵士。”

“芙蕾雅?”

只见米妮·佛雷微微抬起头,避开紧紧挡住我后背的维多。

他闭着眼睛笑了笑,将手中的盒子递了过去。

“是甜点。我买来一起吃的。”

“五。”

“和我们一起来点维多硬度吧。”

说着礼貌,弗雷轻轻晃了晃箱子。

“我护送... … 。”

“先生,我们一起坐下吃饭吧。”

“…… … 你这么说。”

Verdot假装没赢,在我对面的椅子上坐下,Frey自然而然地坐在我旁边。

他从后面招呼犹他州,把车停在弗雷面前。

“这次是神。”

“我喜欢所有东西。”

犹他接过盘子,放上弗雷带来的点心,然后退了出去。

“在这一点上,我想我已经被联系上了。”

Frey一边问,一边把盘子里的猕猴桃移到我身上。

我接过猕猴桃放进嘴里。

“他还没来。”

他盘起双腿,转向我。

“准备好去医院了吗?”

他狡黠地说是康复期,笑得灿烂。看了维尔多一眼,幸好他没听懂。

“大致。我没有太多东西要带。”

“嗯,是。利桑德罗在训练场吗?”

“嗯。这一次,西峰山脉中,突然出现了一只怪物。我想这就是我很忙的原因。”

除了因为忙着准备这个那个去寺庙的时候,就算只有我和Verdo两个人也不能来。

“维尔多爵士似乎不太喜欢甜点。”

吃着百胜蛋糕的时候,佛雷突然问起维多。

他畏缩了一下并进行了眼神交流。原来他什么都没吃。

“如果我早知道会是这样,我就会买不那么甜的零食。”

弗雷抱歉地笑了笑。维尔多茫然地盯着弗雷看了一会儿,然后惊讶地摇了摇头。

… … 你怎么敢做出这样一个骄傲的维多。

那种疯狂的样子是永恒的。

“没事,没事。”

像是被口吃让自己难堪似的,维尔多咳了一声。这太有趣了,我发出了低声的笑声。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也是这样,但和我一样,他似乎根本不习惯弗雷的样子。

“那么,要不要我给你带点小点心?你想要一些吗?”

“不。我也喜欢甜食。”

说着,他倔强地把甜点放进嘴里嚼了起来。

弗雷默默地看着这一幕,然后把脸朝我靠过来,把手放在嘴边捂住,小声嘀咕了一句。

呼吸的沙沙声刺痛了我的耳朵。

“你不这么认为?”

听到顽皮的声音,我戳了戳他的一旁,告诉我不要这样做。

我用新的眼光看着弗雷。因为他现在的行为相当粗鲁。

打电话给某人并在他们面前耳语与试图疏远你没有什么不同。

看重礼貌的弗雷不可能不知道。我什至不是做这种事情的孩子。

但是你做到了吗?

当我有点生气时,他立即道歉,好像他一直在等。

“哦,对不起。维尔多爵士。我很粗鲁。”

礼貌的道歉时,他的身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什么事情都想原谅他。

维尔多瞥了弗雷一眼,平静地说道。

“不。他们从小一起出生长大,不就是一个真正的家庭吗?我当然认为你可以。”

“他们就像家人一样。”

他耸了耸下巴,饶有兴趣地看着维尔多。他是如此迷人,以至于任何人都会认为他在勾引他。

“是的。他们就像家人一样。”

“什么… … 。”

弗雷皱起眉头,看着我笑了。怎么能不看那笑容不笑呢?

弗雷看着我的眼睛说道。

“如果你想这样,先生,我不会阻止你的。”

“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我不是维多爵士。是乌雷尼亚。”

弗雷笑了笑,然后转过头。

“分心这个词不是最危险的吗?”

“…… … 我从不分心。”

“即使你不这样做,也不会改变。”

“……。”

最后,维尔多闭上了嘴。看起来不像是在打架,但在这种微妙的气氛中说他们没有打架有什么关系?

如果 Lisandro 公开表达“我讨厌你”,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讨厌它。

这很微妙。我不能公开问他们是否彼此讨厌。

一边保持着暧昧的气氛,一只信使鸟飞了进来。

我来这里是因为我在它上面施了魔法,把我带到了我所在的地方。

“我认为结果已经出来了。”

我故意大声说话,从挂在信使鸟脖子上的桶中取出小册子。

我仔细阅读了长文。最后写了时间和地点。

这件事我还没有告诉威尔多,所以我轻轻地折叠了纸条,微笑着。

“你说呢,姐姐?”

“好好休息。”

“好。”

Frey眨了眨眼,我点点头。

“维尔多爵士。你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 … 是的?”

“我有话要和弗雷谈谈。好久没去见同事了!”

甚至在维尔多还来不及拒绝之前,他就迅速抓住了弗雷的袖子,拖着他。

“吃点好吃的。好的?”

“啊,我… … !”

“先生,晚上见!”

“等一下!”

维尔多迅速起身,停在我面前。犹豫了一下,他擦了擦眉毛,张了张嘴。

“喂,平时一起吃晚饭可以吗?”

“万一老爷在这之前进来呢?”

“那我进去了。”

他向维尔多挥了挥手,维尔多点了点头,然后和弗雷一起去了客厅。

在外面说话是可以的,但以防万一你不知道。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提前准备。

“姐姐。今晚我也可以去吃饭吗?”

“你又问什么?当然。”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问和吃的?

犹他州离开客厅后,他为我准备了一辆新车,我把我手里拿着的信递给了弗雷。

他也很感兴趣地看着这封信,因为他还没有说他会以任何方式摔倒。

“我姐姐也一样。”

“从现在开始,只是假装善良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这是。但原谅不是太容易了吗?”

他把信折好,递给我。

“老实说,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但这样散布谣言和膨胀也是错误的。”

为了保持静止,这一次,它走得太远了。只是不符合我的性格。

这不是报复,我只是要刺痛那些不相信我的人的良心。

既然我是无辜的,我要说你离开是因为你相信了这样的谣言,我为那些相信我的人感到难过。

当然,给了瓶子之后,我当然也会给你药。

“别后悔。”

“嗯?”

“别想别的了,只想着你姐姐。这次就这样生活。现在我会想到你而不是我的姐姐。”

Frey背靠在沙发上舒服地坐着,诱惑地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