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71

  *

Evan坐在Kallaudin旁边,脸上带着阴沉的表情。在被Laria的女仆Lisa踢出去后,他甚至不能护送她。

他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因为他驳斥了Lisa关于红色连衣裙的话。在伊卡尔公爵官邸的宴会厅里,公爵家族的附庸们坐着守卫着他们的座位。传唤附庸的事件并不多。

这是公国仆人们精心准备的派对。当拉里亚出现的时候,门打开了,管弦乐队和唱诗班进来了。

“这是什么?我一定要告诉拉里亚处理掉它。”

当卡劳丁皱着眉头时,莫兰德迅速回答。

“拉里亚小姐说她决定现在就玩。”

“真的......?为什么是地狱?”

“我听说她要一首祝贺歌曲。”

公爵和埃文都笑了。

“你在派对上自己准备了一首庆祝歌曲,这不是很可爱吗?”

一个管弦乐队在宴会厅入口处排队,开始演奏一首著名的歌曲来庆祝。

因此,唱诗班也唱了一首优美的旋律。

Laria带着开始缓慢的歌曲进来了。Evan默默地盯着他的妻子,她走了进来。他不愿意承认,尽管正如Lisa所说,穿着淡黄色连衣裙的Laria和小妞一样可爱。

她对Evan灿烂地笑了笑。

他甚至不能很好地微笑,因为他对此很尴尬,但拉里亚真的对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

“对丈夫以外的男人这样微笑是个问题......”

尽管如此,Evan决定不再谈论此事,因为Laria告诉他要信任她。他真的很讨厌它,但听拉里亚说话仍然是最重要的。

当庆祝歌曲达到顶峰时,拉里亚走近他。派对规模比预期的要大,所以他认为她会感到惊讶,尽管她没有表现出任何感到负担的迹象。

昨天,她似乎被烟花打动了,好像她见过类似的东西,然而,今天,她太平静了。

“埃文!”

Laria向他伸出了一些东西。

“我衷心祝你生日快乐。”

Evan和那里的每个人都看起来很僵硬。

“你的生日派对太盛大了,我的礼物太破旧了。”

这么说,她分发的是一封信。

“我自己画和写的。”

看到这一点,当拉里亚继续说话时,埃文用颤抖的手接受了这封厚厚的信。

“无论如何,我认为你会得到很多昂贵和好东西。”

她环顾四周,天真地微笑着,然后补充说:“即使这比聚集在这里的人准备的要少,我也把所有的诚意都投入其中。”

祝贺歌曲的表演恰到好时机结束。


最后,她抓住他的手腕,塞上手工制作的红色红宝石闪闪发光的袖扣。

“这只是我在回来的路上买的纪念品。”

最初,他的衬衫的设计不需要袖扣,但看起来只是为了装饰而插入的。

“当然,我也给父亲带来了!”

Laria跑向Kallaudin,放置了一套相同设计的袖扣。

“哦,但父亲已经在使用袖扣了......”

Kallaudin立即脱下袖口,随意放下。最后,她能够将袖扣贴在Kallaudin的衬衫上。

庆祝歌曲结束后,宽敞的宴会厅里一片寂静。每个人看起来都有点困惑。

Laria回到Evan身边,尴尬地笑了笑,想知道沉默有什么问题。

“我猜奥利维亚阿姨还没到?让我们稍等一会儿,开始生日标准杆—”

“Laria。”

Evan低声说话。

“这不是我的生日派对。”

“......嗯?”

“这是你的欢迎派对。”

那一刻,拉里亚的紫色眼睛惊讶地睁大了。“我-这-这个-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我误解了吗?”

“不,这是真的。”

Evan平静地回答。

“虽然,我不会这样庆祝我的生日。”

甚至当她闭上嘴时,宴会厅里也一片冷淡的寂静。

带着礼物送给拉里亚的附庸们转过目光,感到尴尬。在收到她欢迎派对的邀请后,他们都参加了。这甚至是一张印有Kallaudin自己笔迹的邀请卡,上面写着:“我为获得这枚奖章做出重大贡献的儿媳妇回来了,所以请为欢迎做好准备。”

涉案方埃文也平静地回答,尽管他也很困惑。

当然,他过着自己的生活,甚至没有想过应该祝贺他的生日。到目前为止,他在学院度过了生日,没有人特别欢迎他。


他的生日标志着玛蒂尔达去世的那天。因此,他从未认为他的生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恭喜歌,生日快乐,一封厚信和一份礼物......这完全出乎意料。直到他的胸角砰的一声掉下来,他才知道自己被碰了。

在如此壮丽的宴会厅里,他只能看到拉里亚在这么多人中分发一封信。

“这就是你结婚时发生的事情吗?”

“当每个人都有妻子时,会感到如此温暖和稳定吗?”

“不,你能说这是一种稳定的感觉吗?你的手不是不停地颤抖吗?

Evan刚满14岁,从未与人有过正常的关系。因此,他还年轻,没有经验来正确理解自己的情绪。

此外,婚姻关系掩盖了对对方的渴望。即使他们站着不动,他们也可以一直在一起,所以他从来没有深入想过,只是想和睦相处。

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在拉里亚进入他的生活后,事情肯定发生了变化。

无条件在一起直到最后的愿望,永远不想想念她的想法,他不想与他人分享她的想法,逐渐变得更加清晰。

“不......尽尽管.但是......今天是Icard唯一继承人的生日......”

当她继续喃喃自语时,大宴会厅的门打开了。

“我参加派对迟到了。对不起。”

每个人冰冻的眼睛都转过身来,好像他们很幸运。Icard家族的附庸之一Hielin子爵迟到了。

然而,希林子爵并不孤单。

“虽然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Hielin子爵说,向一个女孩展示了Evan和Laria的年龄。

“这是玛蒂尔达的侄女罗莎琳·梅普尔。她说她父亲去世了,无处可去。”

“你好。”

Rosaline是一个留着红色卷发和蓝眼睛的女孩。因为玛蒂尔达有红头发和蓝眼睛,每个人都当场想到了她。

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以及右脸颊上的痣和她以前穿的白色连衣裙,她都让他们想起了玛蒂尔达。


“你还带走了玛蒂尔达夫人密友的女儿......”

Hielin的目光在Lariat停留了一秒钟。

“我把她带到了这里。有玛蒂尔达的血统,我认为这是必须的。”

所以,这意味着她是Evan的远亲。

Kallaudin沉默了一会儿,面无表情。

然而,每个人都注意到他的眼睛盯着罗莎琳。他忍不住了。这个孩子看起来非常像小时候的玛蒂尔达。即使是公爵家的仆人也别无选择,只能屏住呼吸。

在突然的骚乱中长时间沉默后,公爵再次说话。

“Matilda的侄女来自她的二表妹......我明白了。Morand,我们暂时给她一个房间和一个女仆。”

“谢谢你,公爵。”

今天是Evan的生日,但与此同时,也是Matilda去世的那天。当一个像玛蒂尔达的女孩出现时,宴会厅的气氛再次消退。

而且,是另一位客人营造了气氛。

“该死的,有点晚了。您已经开始了吗?”

奥利维亚白发华丽地竖起,穿着紧身连衣裙和高跟鞋,走进宴会厅。

“如果我看不到我的拉里亚,我的眼睛会疼!你的教母在这里......”

还没有意识到这种情况,她尖叫着紧紧地拥抱着拉里亚。

“多亏了我们幸运的孩子,现在我们获得了一枚奖章。多么值得庆祝的事情啊!我别无选择,只能马上跑去找你!”

“阿姨?”

“我带了很多礼物!我不给别人送礼物,因为我贪婪。尽管如此,我还是教母!大家都听到了吗?我是个教母!我也有一个教女!”

Laria的嘴巴更加张大。她的访问与Evan的生日无关。

这是麻烦的开始。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