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抚养魔鬼的婴儿96-100

96

听到Adrian的问题,我有点犹豫,用微弱的声音说。

“我叫Leblaine。”

“......Leblaine。”

他叫了好几次我的名字,笑了。

“你的名字很漂亮。”

“你真是个傻瓜......”

我一直在叹息。

“他太好了。他怎么能那么好呢?

我真的很担心他。将来他一定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我不知道为什么Adrian的未来发生了变化。

他什么都没发生,他本应该被外祖父赶出宫殿,但他现在和卡米拉住在一起。

“也许这就是皇帝要求卡米拉为阿德里安做的事情”

因为宫殿没有人保护阿德里安。

当然,皇帝因为他的地位而做不到。

如果他对阿德里安感兴趣,马尔凯公爵将保持警惕。

“他过着艰难的生活,但他应该战斗,而不是像个傻瓜一样接受它!”

如果他一直这样下去,他会崩溃的。

“阿德里安。”

“是?”

“在这里坐下。”

我坐在草地上,拍了拍旁边的那一声。Adrian轻轻地坐在我旁边。

“当有人试图欺骗你时,你像这样站起来说,‘你厌倦了生活吗?’

“......嗯?”

“跟我来。你厌倦了生活吗?”

“......你厌倦了生活吗?”

“好吧。像恶棍一样微笑。

当我给他看我爸爸如何微笑的例子时,Adrian笑了。

“不,不。那太丑了。”

当我和他说话时,Adrian再次抬起嘴角。

“好吧,这还不够,但没关系。”

“然后你说,‘你不害怕你的未来吗?”

“你不害怕你的未来吗?”

“好吧。你再也不能微笑了。说“如果你不幸运,它不会以你的四肢被砍掉而结束。”

“如果你不幸运,它不会以四肢被砍掉而结束。”

“太棒了!现在试着一起说。”

“你厌倦了生活吗?你不害怕自己的未来吗?如果你不幸运,它不会以你的四肢被砍断而结束。”

这是......”

就在那时,

“小姐?”

我可以从远处听到教母的声音。

我很快站起来,对Adrian说。

“下次我会教你如何更可怕地威胁你。练习一下,好吗?”

“......你下次还会来吗?”

“是的。我会经常来这里。”

Adrian美丽地笑了笑。

我向他挥手后跑向我的教母。

她在训练室附近等我。

“你一定已经环顾四周了。”

“是的,很有趣!”

“好吧。那我们现在进去好吗?”

“是的,教母。”

我抓住她的手,走进训练室。

***

我把茶杯放在过山车上,教母笑了。

“你已经很有礼貌了。”

“这要归功于你的教导。”

当我微笑着说着说时,她满意地点了点头。

“她称赞我如何处理茶!”

她不知道我在第二年被瓦卢阿公爵夫人训练得有多严厉。

我小心翼翼地放下茶杯,喝茶时也小心翼翼地移动手臂。

当时,我甚至因为最小的错误而受到批评,整晚都在练习茶道。

“我们喝茶的方式非常重要。”

我内心微笑着,再次拿起茶杯。然后教母轻轻地按了按我的手。

“测试结束了,所以请随意喝茶。”

“但是......”

“这是礼仪,我确实教过你,但我们有时也需要放松。我们如何在注意礼仪的同时品尝茶呢?”

教母也给了我一些烤饼。我拿了它,笑了。

事实上,茶的香味太香了,我想自由地喝。

当我自由地喝茶时,教母笑了。

然后我听到有人敲门声。

当教母允许那个人进入时,管家进来了。

“有一位客人。”

教母皱着眉头。

“任何未经通知就来的人都不是客人。把他们请回去。”

管家困惑地继续说着他的话。

“是瓦卢阿公爵夫人。”

“......是因为之前的事件吗?”

公爵夫人从故宫走私了一份圣经副本,以便将他的儿子尼尔送往帝国学院。

她不能轻易放过,因为我羞辱了尼尔,并公开宣布了他们的罪过。

管家抬起头。

“是的,她说她会等到你见到她。”

教母叹了口气。

“带她去接待室。”

我拿起茶杯,微微扬起眉毛。

“她一定很着急。”

她是一个最害怕社会谣言的人。

“我会让管家给你拿几本书读,所以在接待室外面等一下。”

我低下头,跟着她走出训练室。

当我坐在房间前面的沙发上试图偷听时,她走进了接待室。

“您应该帮助我们。”

“像我这样的老妇人能做什么?”

她平静的声音让瓦卢阿公爵夫人惊慌失措。

“如果这是你的命令,皇帝不应该退后一步吗?”

“你在说什么。一个老妇人怎么能动摇皇帝呢?”

“那不是我的意思......你在社会上也很出名。不仅我和我的儿子经历了很多麻烦,伊冯皇后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

“......”

“如果你选择处理这件事,皇后会有多激动?”

“......”

“你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这就是我问你这个问题的原因......”

换句话说,她说教母借此机会把伊冯娜皇后带到她身边。

“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思考,所以你应该先回去。”

“我相信你会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但它会像她认为的那样解决吗?”

谈话在管家来之前就结束了。这意味着教母不为她服务。

“最终,瓦卢阿公爵必须挺身而出。”

如果公爵站出来,肯定会得到解决。他是一个拥有大量权力的人。但公爵夫人的声誉将倒塌。

当我在想这件事时,管家带来了一本书和棋盘。

“这是女士过去常下棋。”

带有时间痕迹的旧棋盘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国际象棋还装饰着黑色珍珠和红宝石,看起来非常豪华。

“哇,太漂亮了!”

管家笑了。

当时,当瓦卢阿公爵夫人离开房间时,门开了。

当她走出门时,她看到我,皱起了眉头。

“乌鸦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哭。”

这是一个成语,意思是遇到一个不幸的人。

我微笑着问候她。

“你好,瓦卢阿公爵夫人。”

“你认识我吗?”

“我在派对上看到你和你儿子在一起!”

嘿,这些天对你来说一定感觉糟透了。

当公爵夫人意识到我的意思时,她睁大了眼睛。她很生气,但她只能咬牙关,因为她不知道我是故意这么说的。

她试图微笑。

“我明白了。我也认识你。”

公爵夫人傲慢地看着我。她很快就回头了。

我天真地大喊大叫。

“不要太担心!”

“......什么?”

“我爸爸告诉我,由于你儿子的谎言,我即将进入帝国学院,但别担心,他不会死得可怕。”

“什么,什么?!”

“他不会死的。只是让你知道。”

公爵夫人红着脸咬着嘴唇。

“你......!”

就在她正要大喊大叫的时候,教母走出了房间。

“发生什么事了?”

我很快溜到教母身边。我公爵夫人只能握紧拳头。

“......没有。我刚见到那位女士,打了个招呼。”

你认为我还是那个容易被你的话伤害的Leblaine吗?

我无辜地向她挥手。

“再见!”

**

在Vallua的豪宅。

公爵夫人看着她生气的丈夫。

砰!

公爵用手敲桌子。

“亲爱的,亲爱的。别担心。当她介入时......”

“你认为那个老妇人会帮助我们吗?!”

“那么,然后我和尼尔......”

公爵夫人用颤抖的手捂住嘴,迅速走近她的丈夫。

“那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吗?亲爱的!”

公爵皱了皱眉头。

“该死的,该死的!”

公爵上个月发表声明,停止处决阿道夫牧师。然而,最终,阿道夫的处决是不可阻挡的,他在皇帝面前无能为力。

他的家人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起大事故,所以他无法轻易处理。

他打电话给管理员。很快,他进来了,公爵说,

“去准备‘那个’。我会把它交给皇帝。”

公爵夫人睁大了眼睛看她丈夫的话。

“你是说你和教会一起开发的那个?”

“是的。”

“皇帝收到这个案子后会忘记吗?”

“他应该是。”

这是他们祖先开发的产品。

即使是皇帝,如果他收到它,也会睁大眼睛。

瓦卢阿公爵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小卡片,摸了摸它,笑了笑。

这是一个伟大的物品,可以掩盖家族的缺点,也可以加强他们与皇帝的关系。

可以行驶超过三公里的传送魔法装置现已上市。


97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坐在花园的秋千上,查看了Seria寄给我的文件。

这是我要求的谣言和信息的集合。

它说,很快,首都将有一条巨大的赛马场。

“赛马流行起来了吗?”

赛马成为另一种赌博形式,它从平民开始,并传播到贵族。自首都建立赛道以来,即使是首都的贵族也参与下注,这后来成为皇室的头疼。

我的眼睛闪闪发光。

“我可以通过这个赚点钱!”

我知道哪匹马终究会赢。

当我作为乞丐生活时,我记得结果,因为我和我的帮派合作,在赛马场上保存了一些位置。

“如果我命令Seria下注......”

我用手捂住嘴,咧嘴一笑。

在我的脑海中,我能听到金币的叮当声。

我甚至想象着爬上一堆金币,欣喜若狂地数钱。

“现在这不重要了。”

教母会把我介绍参加社交聚会。

将有一个小型茶话会,大约有十名贵族儿童参加。

“夫人。乔治的儿子......没有在学院毕业?啊,那么他会有心情去参加派对。

让我们跳过他。

“莫莱坞夫人,啊!她和Jedes夫人的未婚妻有染吗?他们俩永远不应该被邀请在一起。”

让我们也跳过它们。

大多数贵族担心他们第一次进入社会。这是重要的第一步,所以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但我与众不同。”

我身后有我的教母,所以我只需要填写名单,她会检查一下,然后邀请他们。

此外,如果卡米拉邀请他们,谁会拒绝呢?

首先,是教母让我列在名单上。

“幸运的是,她是我的教母!”

这么想,我列了一个清单,藏了文件,然后离开了花园。

当时我正要上楼,

“啊!”

我仔细地看着尖叫的警官,他的袖子上戴着银色袖口。

“我认为他在杜波斯的情报部门。”

我耸耸肩走进我爸爸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已经有一些军官和我的兄弟了。

“传送魔法装置?”

苍白的军官回答艾萨克。

“没错。”

“你已经知道他们已经完成了开发。但你不是说它上市还有时间吗?”

“他们正在为分发做准备。在与教会协商后,瓦卢阿公爵决定现在就启动它。”

艾萨克咯咯地笑着。

“他似乎对此有一些隐藏的动机。”

我向内点了点头。

“他已经开始计算了。”

Vallua家族拥有许多信息,他们是著名的学者家庭。

他必须从他的祖先那里收集了所有数据,并成功创建了设备。它与过去有点不同,因为教会和家庭的力量结合在一起。

“这与我前世一样,但它的分发速度没有那么快。”

他的设备必须具有非常特殊的成分。

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但它非常非常昂贵。

“在我前世,他获得了香料交易,但现在他手里没有了。”

我故意不让他手做香料贸易,现在他伸手去教堂。

亨利告诉爸爸,

“我们需要保护这台设备。”

然后警官说,

“据说买家是根据严格的标准评判的。”

艾萨克突然大笑起来。

“他们在胡说八道?当我们卖面包时,我们是否决定他们是否饿了?”

“他们希望贵族们为它而战。”

亨利说了,警官回答说,

“首先,该设备将在下个月的第一王子生日派对上揭晓。”

“他一定利用那件事向皇帝和所有人做了广告。”

一直保持沉默的约翰点了点头。

“他将要求赦免他的妻子和儿子。”

爸爸只是沉默了,他一定试图整理自己的想法。

我滑到他身边。

“爸爸,你需要这台设备吗?然后,我将制作设备!”

我举起双臂说,很快,房间里的沉重气氛就变了。

“小小姐怎么会这么可爱?!”

Nos笑得很开心。

亨利和艾萨克也抚摸了我的头发。

“你不需要承担我们的负担。”

“是的,我们会做的,所以就玩吧。”

“但它已经在我手里了。”

我的设备比Vallua好得多。

靠在爸爸的大手上,我灿烂地笑了。

***

几天后,我和教母去了大街。

我们将检查我派对的沙龙。

收到我列出的名单的教母很满意。

我牵着教母的手,下了马车。

“你租罗普特沙龙的一楼吗?”

“它在二楼。”

“但Ropte沙龙的二楼是为王室准备的......”

这是一个仅限于皇室成员的房间,即使是有权势的贵族也无法租用。

教母抬起嘴角。

她是有史以来最能干的教母!”

考虑到我在第一和第二生只借了一家破旧的沙龙,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Ropte沙龙看起来比我想象的要豪华得多。

从走廊到休息室,没有不豪华的地方。

当主人带我们快速参观时,我们沿着大厅走。

“天哪,我想用漂亮的灯光填满走廊!”

沙龙的老板笑着说,

“这是个好主意。这会让气氛更加神奇。女士很有理智。”

教母对赞美笑了。

“我只教过她一次国际象棋,但我的管家不是对手。”

“哦,我的天啊。你的管家不是很擅长国际象棋吗?”

“无论我教她什么,她都擅长,所以我不担心如何教她。”

“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你决定扮演教母的角色。”

“其他教母也会羡慕我......”

我试着微笑,心里尖叫着:“停下!”在不断的吹嘘下。

“教母一定是那种炫耀的人......”

我这么想,然后走了,然后人们从一楼的派对上走了出来。

这是瓦卢阿公爵夫人和许多贵族女士。

“那么,公爵夫人,请确保我收到一些好消息。”

“是的。我很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

“我有一套不错的茶具,公爵夫人,我很快就会寄给你。”

夫人。乔治和社会上许多其他有影响力的人物试图讨好瓦卢阿公爵夫人。

“很荣幸能来到这里,公爵夫人。嗯,公爵夫人......听到这个设备让我非常兴奋。请告诉你丈夫,无论多少钱,我都会买。”

以傲慢闻名的Marcheioness握着Vallua公爵夫人的手。

“我会传递信息。”

“是的,拜托了。”

公爵夫人看着微笑的女士们,然后看到了我的教母。

然后,当公爵夫人看到我时,她的表情变了。

贵族女士们也向我的教母致意。

问候后,瓦卢阿公爵夫人瞥了一眼我,并告诉了其他贵族女士。

“我想在生日宴会后举办一个淡茶会。我想邀请很多人。我认为今天之后8天会很好。”

“8天......?”

教母的表情变硬了。

今天是我聚会的日子。”

我邀请的大多数人都在这里。

“8天后,我丈夫也在豪宅里,所以举办派对会很好。如果您想购买设备,请务必参加。”

如果他们能得到像那个设备这样的东西,他们就必须参加派对,尽管冒犯了傻瓜。

女士们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她们很可能会参加瓦卢阿公爵夫人的派对。

“情况变得一团糟。”

我扬起眉毛,抬头看着瓦卢阿公爵夫人。

教母说,

“你...!”

“教母,我想去洗手间。”

当我抱着她的胳膊说话时,教母不情愿地回答我。

“好吧。”

“当我在洗手间时,请先四处看看。好吗?”

教母听到我的声音时叹了口气。她理解我。

我和女士们打了招呼,然后迅速走下大厅。转过拐角后,我坐了下来,拿出了通信设备。

过了几次,当我听到主席的声音时,设备闪烁了。

[是的,小小姐。]

“发送您制作的所有传送设备。”

[这意味着......]

“我们还将在第一王子的生日宴会上展示该设备。”

我本来打算隐藏它,单独使用它,但现在是这样的,我会用它来赚钱。

“他们都完成了。”


98

当我与主席交谈后回来时,气氛混乱。

教母愤怒地看着女士们。

“我并不为成为她的教母而感到羞耻。看来我选错了人邀请。你的孩子不必晚点来。”

我内心呻吟。

在我派对的那天,公爵夫人派对上的人会比我的还要多。对我好一点比以后在派对上有一张空桌子更有益。

我握住了教母的手。

教母看了我一会儿,我们从女士们身边经过。女士们匆忙向她打招呼,但教母没有接受。教母一直保持沉默。环顾二楼后,她抓住我的肩膀看着我。

“我会列一个新的邀请名单,你不用担心。”

“是的,教母。”

我轻轻地回答并拥抱了她。

“他们只是瞎了......”

教母是这么说的,但我咧嘴一笑。

“别担心他们,教母!”

“他们都是傻瓜。”

我很感激她的真诚。我只能像孩子一样天真地微笑,但我正在制定一个复仇计划。

“当教母说他们不需要来时,我看到了那些暗中快乐的人的所有面孔。”

***

我们上路后,我回到了豪宅。

当我下车时,劳拉护送我说,

“小小姐,今天收到了一份礼物。”

“礼物?”

劳拉微笑着瞥了一眼豪宅。

当她带我进去时,我闭着眼睛去了豪宅。当我睁开眼睛时,我可以看到一些快乐的脸。

“大丽花,琳达,尤尼!”

我的脸亮了起来,朝他们跑去。他们立即拥抱了我。

“发生什么事了?”

这三名女仆犯下了严重罪行,使她们很难从达布尔城堡出去。

“Javelin女士给我们打了电话!”

“阿姨?”

“是的,她让我们照顾你!”

我深吸了一口气,看着我的阿姨,她是员工之一。

“这对我姑姑来说一定很难。”

她不能简单地命令他们来这里,只有皇帝和牧师才能赦免罪人。会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联系到其中一个。

很难想象我阿姨花了多少钱。

“谢谢你,阿姨!”

“我很高兴你开心!”

她达到了我的身高,对我微笑。

“现在没有人能把你的人带走。甚至是我。”

“啊......”

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Mireille的事件。

“我不仅可以为你造成的损失赔偿这么多,而且......”

“阿姨,我饿了。”

我试图改变话题,这样她就不必向我道歉了。我机智的阿姨明白我的意思,就不再说话了。

人们换女仆是很常见的,阿姨当时别无选择,只能听Mireille的话。

此外,她知道我还有很多人站在我这边。我爸爸和兄弟们一直和Mireille在一起,但他们更照顾我。当我准备搬到首都时,我的家人照顾我,他们从未去过Mireille。

我的姑姑认为Mireille是第四个孩子,因为内疚,她想为她做一切。

我姑姑只能痛苦地笑着,抚摸着我的头发。

“好的,我会告诉厨师准备一下。先梳洗一下,然后下来。”

“是的!”

我牵着女仆的手爬上楼梯。

当我们进入房间时,我的女仆们开始批评这个房间。

“床太硬了!小小姐喜欢柔软的床!”

“这些衣服太大了!如果小小姐摔倒了怎么办?”

“啊!谁把蜡烛放在床边?小小姐会头疼的!”

当我听到女仆的声音时,我对自己说。

“哦,我的......”

我在Dubbled城堡的房间真的很不错,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房间也变得很舒服。

“小小姐,你想改变吗?”

我点头时,琳达深情地笑了笑。

她分析了衣柜,挑选了我最喜欢的裙子。

我换了衣服,洗了手,然后下来了。

餐厅里挤满了人,有阿姨、爸爸和兄弟。

“我将是那个护送孩子参加帝国宴会的人。”

“谁这么说的?”

“你很吵。护送人员将由我决定,父亲。”

艾萨克、亨利和爸爸狠狠地盯着对方看。

“它又开始了。”

几天前,他们三人正在努力决定谁是我的护送。我静静地坐在约翰旁边。

他把餐巾放在我的腿上,说:

“你想要肉还是鱼?”

“肉!”

不久之后,管家拿出了肉。

“我喜欢肉......”

我用闪闪发光的眼睛切肉。

当我把肉放进嘴里时,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天堂。

Johann在我的盘子里放了点东西。

他把正在吃的鲑鱼切成小块,然后给了我。

“我真的不喜欢鱼。”

当我还是个乞丐的时候,我每次都要吃丢弃的鱼。

因此,即使在我被傻瓜收养后,我也没有真正吃鱼。

“但它是由约翰给的......”

我紧紧地闭上眼睛,把它放进嘴里。

“这是什么?很好吃!”

我睁大眼睛,用双手捂住嘴。

“你没事吧?...这是鲑鱼,配酱汁味道更好。”

他把鱼浸在黑酱上,然后给了我。

“我知道这种酱汁。这是混合了东西的酱油。

它是柠檬汁、酱油和绿色植物的混合物。

三文鱼配酱汁真的很好吃。

“我不知道它这么好吃。”

我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Johann的盘子。

“你决定选择谁作为护送了吗?”

约翰一问,房间里的每个人都看着我。

我一边专心地吃东西,一边急着说:“不”。

“我呢?”

因为我太专注于鲑鱼了,所以我点了点头。

“是的!”

“......!”

“......!”

“......!”

Johann用傲慢的表情喂我剩下的鲑鱼。

“很好。”

“太美味了!”

我没有意识到,因为鲑鱼。

我爸爸、亨利和艾萨克表情冷酷。

***

时间过去了,今天是宴会的日子。我抓住Johann的胳膊,来到宴会厅的入口处。

我正要进去,然后回头看了一眼。

爸爸、亨利和艾萨克看起来仍然很冷酷。

“也许我应该告诉他们,我会一个接一个地带他们去护送。”

从员工到官员,每个人都因此而受苦。他们已经受苦几天了。

“我该怎么办?”

“女士。”

“教母!”

她和她的追随者在入口处欢迎我。

我迅速放下Johann的手,走近他们。

“你今天很漂亮。”

“因为我穿着莎伦的裙子!”

然后女士们回答说:

“这是莎伦的裙子吗?我听说她选择了她的客户。你怎么...?”

“她是我姑姑的密友。”

“啊,我明白了。”

在进行随意交谈时,我周围的环境变得嘈杂。

“瓦卢阿公爵和公爵夫人......”

“今天......传送设备......”

“皇帝陛下......”

Vallua的家人和他们的追随者自信地走进宴会厅。

“哈哈哈!哦,Dubbled公爵!”

正在宴会厅四处寻找的瓦卢阿公爵走近附近的我父亲。

“你这个小老鼠!”

“不要试图欺骗皇后。我刚刚管教了一个可怕的女孩,她给了我们各种各样的不幸。”

此刻,当我想起我第二人生的回忆时,我上气不接下气。

我记得鞭子在空中切割的声音,以及瓦卢亚公爵拿着我的头发走下楼梯的脚步声。

我紧紧抓住裙子的下摆。

就在那时,

“布莱恩?”

爸爸温暖的手握着我的手。

“你没事吧?”

“......是的。”

我在撒谎,但没关系。我不会再被那只手打了。

我过去常常躲在壁橱里,蜷缩在那些脚步声中。这一次,我没有回避瓦卢阿公爵的眼睛,他大步走向我的父亲和我。


99

“好久不见!”

瓦卢阿公爵带着灿烂的微笑向我父亲致意。

即使在我的第二人生,很明显,他只是表面上很友好,他会在背后说他的坏话。

正是因为他的傲慢,他认为当他手里拿着强大的装置时,他能够超越Dubbled的主导地位。

与其他贵族家庭相比,瓦卢阿家族绝对是一个强大的家庭,但它在五位公爵中垫底。

祖先们认为荣誉是几代人的首要任务,并批评贵族们关注金钱。

但金钱是荣誉和权力的根源。

因此,Vallua在五位公爵中垫底,他们没有很多钱和士兵。

然而,根据Vallua祖先的话,Dubbleds是一种害虫,它抛弃了贵族的荣誉,只关注金钱,但他们已经成功并获得了威望。

“Dubbled很光荣,但他们与教会相处得不好。”

瓦卢阿公爵抬头看着我父亲,嘴角竖起。

“前几天在派对上,你太忙了,我们没有时间聊天。今天呢?”

现在他手上拿着设备,他敢这样说话。

但我父亲不在乎瓦卢阿公爵,看着我,他不久前感觉很糟糕。

我父亲单膝跪下,看着我,他抬起我的眼皮,检查了我的瞳孔。

“我不认为你生病了。”

瓦卢阿公爵的嘴因我父亲的行为而颤抖。

“我想我今天又没时间了。”

直到那时,我父亲的眼睛才瞥见他。

“那就不要留下来走。”

“......听起来你因为骄傲而忽视了面前的金矿。”

我爸爸起床了。当我比瓦卢阿公爵高得多的父亲立即站起来时,他低头看着瓦卢阿公爵。

“您的设备。这与Dubbled无关,无论是3公里还是3公里以上。我们可以在市场上买得起很多东西。”

“......!”

“如果你想做生意,去找那些绝望的人。”

我父亲是这么说的。

瓦卢阿公爵的脸变红了。但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因为他是对的。”

我内心大笑。

即使没有瓦卢阿公爵的设备,他也可以在市场上买到许多3公里的设备。

“即使超过3公里,对我富有的父亲来说也没有必要。”

当然,只有我父亲才能像儿童玩具一样购买价值30万法郎的设备。

公爵只能背靠背。

无论他去不去,我爸爸还在看我的情况。当我父亲要求仆人们带医生来时,我握着他的手。

“我没有生病!”

“但是,刚才......”

“这是因为我很紧张。”

然后艾萨克严肃地说。

“孩子们,你不必紧张。我会杀了任何打扰你的人。”

“你不能杀任何人!”

“那我就打他们了。”

我正要大喊他不能。

“皇帝陛下来了!”

宣布皇帝入场的消息让每个人都停止了谈话。

当我们低下头时,我握着约翰和亨利的手。

看着中心,我可以看到皇帝穿着一件豪华的红色长袍,旁边是一个海军蓝头发的男孩和一个同样蓝色头发的漂亮女士。

“是伊冯娜皇后和第一王子。”

我看着优雅微笑的伊冯皇后和第一王子安德烈,她旁边带着傲慢的脸微笑。

Yvonne Louerg。马尔凯公爵的长女

在太后的帮助下,她与醉酒的皇帝共度宵,并生下了第一任王子。

如果不是皇后的儿子,即使是皇帝的孩子也不能被视为王子,所以皇帝需要让伊冯为她的孩子当皇后。

安德烈成为第一位王子,但只是名字,五个月后出生于艾尔莎皇后的阿德里安被正式命名为皇帝的第一个儿子。

当然,Adrian的地位高于Andre。

伊冯娜皇后渴望与贵族一起改革帝国法律,给她的儿子长子的牌匾。

“所以这次她会给瓦卢阿公爵一个提振。”

当瓦卢阿公爵手里拿着设备将帝国法律修正案列入议程时,贵族们将不得不站在他一边。

“我要向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人表示感谢。”

当贵族们鞠躬时,伊冯娜皇后微笑着环顾大厅。

“皇后万岁!”

“万岁!”

问候后,皇帝说:

“你可以起床了。”

贵族们改正了姿势。

不久之后,伊冯皇后看着瓦卢阿公爵的人民说,

“哦,我的,是瓦卢阿公爵。”

“我问候皇后。”

“我听说你家里有东西要庆祝。你一定很忙。”

“无论我有多忙,我当然都应该参加帝国活动。”

她微笑着看着皇帝。

“陛下,你听说了吗?Vallua生产了一些令人惊叹的设备。”

“是的,不出所料......”

但我不知道她会公开宣传这一点。

皇帝也傻眼了。

“瓦卢阿的家人不是把帝国的魔法更进一步吗?”

当她看着瓦卢阿公爵时,他大步向他们走来,单膝跪下腰。

“是女王陛下的恩典相信我的家人。”

伊冯皇后回答说:

“有谣言,但我听说你从来没有给出过直接的答案。每个人都会很好奇,所以请开始谈论设备。”

这时,瓦卢阿公爵抬起嘴角。

“我们成功地建造了一个新的,比上一个将行程范围延长了近3公里。”

这时,人群中传来感叹号。

“当时谣言是真的。”

“你是什么意思,3公里?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没有增加任何仪表。”

已经有人接近瓦卢阿公爵夫人了。

皇帝说:“啊......3公里”,瓦卢阿公爵抬起头,站起来。

然后,他从怀里拿出了这个装置。从表面上看,似乎有大约十个大数量。

皇帝大笑,接受了他的装置。

“我不会忘记Vallua的努力。”

“陛下,这是一种荣幸。”

当他和我父亲交谈时,他羞愧得脸红了,现在又被期待皇帝的回报所热了。

“现在是时候了。”

我喊道:“哦!”

有一次,人群的目光转向了我。

不仅是瓦卢阿公爵,还有皇帝伊冯皇后和第一王子。

我握着父亲的手,假装感到尴尬。

“对不起......”

皇帝看着我说:“啊。”

“你是命运之子。”

听到他的话,亨利轻轻地把我推后退,点了点头。

我把裙子摊开,膝盖有点弯曲。

“我是Leblaine Risette Dubbled。我向帝国的太阳致意。”

“是的。”

皇帝点了点头,伊冯娜皇后看了我一眼。

“嗯,我说的话一定有问题。”

她似乎很生气,所有应该集中在Vallua身上的眼睛都向我走来。

“嗯......我也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但瓦卢阿公爵也给了同样的东西。”

“您是说设备?”

然后,瓦卢阿公爵大笑起来。

“一定是市场上的设备。是的,现在的也很棒。”

皇帝仍然对我友好地微笑。

“这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情。”

“我......我不是从塔上买的,但我用Dubbled的法师做的,即使你不需要它,也没关系......”

当我故意做一张沮丧的脸时,皇帝的眼睛睁大了。

“女士成功了?”

“是的,我正在和法师交谈,他们告诉我一些事情,我想了想,就完成了。我认为把它送给陛下会很好,因为法师建造的东西令人惊叹。最好的东西是留给皇帝的。”

当她像个孩子一样喃喃自语时,观众席上的瓦卢亚公爵夫人大笑起来。

“距离比我们的长吗?”

“没错!”

皇帝微笑着说:

“嗯,我能看看你的设备吗?”

我滑出了其中两个。

“所以ei...”

“八米?”

巴卢阿公爵傲慢地看着我,不知道它的家人用一张可疑的脸专注于这个设备。

皇帝问道:

“80米?”

“不。”

“那么?”

“8000公里。”

“......嗯?”

我说话清晰,直视着瓦卢阿公爵。

“8000公里!”

哪个设备只能行驶8公里?我的可以行驶8000公里。

然后,Vallua的装置从皇帝手中掉了下来。

“哇,什么,你刚才说了什么?”

我沮丧地看着我说。

“但既然你不需要它,我会把它给我父亲。”

皇帝沮丧地张开了嘴。


100

“是的,八千......女士,你确定是八千吗?”

对于皇帝的问题,我高兴地回答:“是的!”

“我和维罗妮卡一起做的!你知道她是谁吗?”

“Veronica Dubos。”

当我看到皇帝说出她的名字时,我内心笑了。

“是的,你当然认识她。”

现任皇帝亚历山大当时是王储,他赦免了几乎炸毁了整个省的维罗妮卡。

表情冷酷的瓦卢亚公爵喊道:

“很难相信它是维罗妮卡·杜波斯创造的。八千公里太远了!”

他在紧急接近皇帝时说。

“想想看,陛下。我们花了一百多年的时间才从原来升级到原来的三公里。”

“......”

“人体无法承受,所以我们必须压缩空间。她突然压缩了8000公里的空间,这不是很奇怪吗?”

“......”

“8000公里意味着整个帝国都被压缩了,一切都被压缩了,这有意义吗?”

更多的人点了点头,皇帝也举着额头,好像在整理自己的思想。

瓦卢阿公爵看着我。

“我理解你的善意,但为了引起注意而撒谎不是太过分吗?”

“......”

“她显然欺骗了陛下。她看不起你!跪下,请求陛下的原谅!”

当我看到他大喊大叫时,我说,

“但这是真的......它真的有八千公里。”

“你为什么仍然坚持一些你无法证明的事情!”

“我可以证明这一点!”

我看着皇帝。

“你可以让维罗妮卡来这里,她会告诉我们的!”

“维罗妮卡·杜博斯自己......”

皇帝对他的中尉说。

“她目前的位置在哪里?”

“首都郊外的Dubbled豪宅。我在宴会前确认了这一点。”

自事件发生以来,维罗妮卡不得不佩戴位置跟踪器。

因为她的技能而杀死她是一种浪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却密切关注她。

皇帝看着我父亲。

爸爸皱了皱眉头,抱起一个通信设备。

在短传输期间,我通过通信设备向主席发送了信号。

[你准备好了吗?]

通信设备闪烁了两次。

“很好。”

与此同时,爸爸在他的设备上收到了维罗妮卡的回答。

突然,地面震动,宴会厅中心摇晃得很厉害。很快,有人在被光线包围时出现了。

是时候推广我的传送设备了。

过了一会儿,当主席和维罗妮卡·杜波斯出现时,光线消失了。

“......!”

“不可能!”

到处都是尖叫声。

皇帝很僵硬。

“它,这是真的......这是真的......”

它距离遥远的Dubbled豪宅约3200公里。

在检查了维罗妮卡的位置后,她的位置突然显示在这里,所以我的传送设备是毫无疑问的。

“8000公里是真的吗?”

当皇帝问起时,维罗妮卡笑了。

“这是真的。如果你看看跟踪记录,你会发现我一下子就从Dubbled的豪宅搬到了帝国最南端的领土。”

皇帝看着他的中尉确认,他点了点头。

宴会厅嗡嗡作响。

“那么,这是真的吗......?”

维罗妮卡·杜波斯微笑着看着皇帝。

“是的,这是真的。陛下。”

“这位女士帮你生产了设备,这是真的吗?”

“她没有帮助我,我帮助了她......我的大人。”

维罗妮卡以固执而闻名,经常冒险。

她总是做她想做的事。

皇帝给了她宫廷法师的职位,但她拒绝了。

然后,当她称我为领主时,人们的嘴巴都睁大了。

维罗妮卡不在乎,用双手捂住她红润的脸颊。

“我被她的智慧和魅力所感动,以至于我想宣誓效忠。我善良的主人接受了我。”

“维罗妮卡·杜波斯没能成功。那么设备必须掌握在 Dubbled 手中!”

“哦,我的天啊......”

皇帝看着我,我灿烂地笑了。

当皇帝伸手去拿我的设备时,我很快就把它给了我父亲。

“陛下不需要它,所以我会把它给你!”

“......没有人会比你更让我惊讶。”

我微笑着拥抱了我父亲的腰部。

然后我说:“啊!”拿出文件。

“维罗妮卡也给了我这个!主席说这个项目都是我的!这里还有一个誓言!”

然后维罗妮卡回答说:

“这是我属于上帝的标志!当我在没有主命令的情况下张开嘴时,我会爆炸并死亡!你会发生比东北部爆炸更大的事故~!”

维罗妮卡看起来很高兴,以至于主席摇了摇头。

那些在东北部经历过这一事件的人和那些听到谣言的人脸色苍白。皇帝大口大口地走近我父亲。

Vallua掉到地板上的装置被踢了,许多脚印在那里被深深地印住了。

“Duke Dubbled...!”

“对不起。我们将首先在我的家人中组织这件事。”

我父亲低头时,面无表情地说话。

“给我时间。什么时候会!”

“我稍后再给你打电话。”

之后,我们家离开了宴会厅。我看着Vallua一家,看到他们坏了的设备在地板上。

瓦卢阿公爵看起来很冷酷。

在第一王子的生日派对上,他的计划失败了。

“哦,我今天要睡个好觉。”

这么想,我笑了笑,把脸放在爸爸的肩膀上。

***

附庸们来到了我们在首都的豪宅。

他们困惑的脸盯着设备,很快他们就看着我。

“你太棒了,我太骄傲了......!”

“你真的是Dubbled的幸运符!”

人们已经忘记了Vallua家人的设备。

每个人记忆中只剩下Dubbled的设备。

爸爸拿走了我给他的设备。

“现在,我想请您解释一下所发生的事情。”

“我之前去维罗妮卡家的时候,听说了这个设备。维罗妮卡没有继续,因为她的实验失败了!我以为如果我们能在传送时保护我们的身体,我们就不需要压缩我们的身体,所以我告诉她了。维罗妮卡说:“哦,你可能是对的!”所以她帮助我成功了。”

当我告诉他们时,人们张开了嘴,

“我成功是因为我记得我爸爸想要它。”

我说话声音幼稚、天真无邪。

“她已经有了这个粗略的想法,但我帮她澄清了这一点。”

杜波斯子爵大口大口地看到了我父亲。

“你想用它做什么。皇室一直在争夺它。”

这不仅仅是皇室。贵族们在Dubbled的豪宅前排队。

我给了我爸爸设备。

“爸爸,我会把它给你!”

我父亲看了一会儿设备,一边抚摸我的头,一边说。

“这是你的,因为你做到了。我会为你保护它。对你来说,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我以为我爸爸会这么说。

“我爸爸是世界上最酷的人。”

如果是其他人,他们甚至不会这样做。

“我会为你保留它。”

“那么我现在就想用它!”

亨利咧嘴一笑问道。

“你想去哪里吗?”

“不,我想买个礼物!”

“礼物?”

我低声对我爸爸的耳朵说我想送我礼物的人。想了一会儿的爸爸点了点头。

“好吧。”

我喊道:“耶!”拥抱了我爸爸。他的嘴角被抬起来了。

我将充分利用该设备。

向世界透露后,我正在考虑正确地攻击我的敌人。

***

8天后,我的茶话会终于举行了。

我做好了准备,去了举办派对的沙龙。

我刚到的教母欢迎我。

我对我的教母咧嘴一笑。

“我们进去好吗?”

“是的!”

我一握住她的手,一群高贵的女士就走近我。

“女,女士!”

原本想来参加瓦卢阿公爵夫人派对的女士们却来到这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