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由于她有时间限制,她成为了恶棍的儿媳妇76-79

76

“这个是不是太简单了?”

罗莎琳在床上闲逛,咧嘴笑。

‘按要求做,都可以了’。

学画画的时候真的很辛苦,但是学了有收获。

伊卡德公爵一直沉默不语

曼,在她画画的时候,她甚至没有把她赶出去。

“这是礼物,公爵。

“明天我要来画侧脸!公爵看文件的样子很帅。“

开始很顺利。

通常在自己这个年龄在贵族家当客,按惯例不超过十天。所以,如果想让自己去别的地方,就应该是到处打听养女的情况了。

但没有被问到哪个家族好。

就这样磨蹭下去,每天露脸积累感情,最后只能娶她为养女就可以了。卡劳丁不忍心模仿玛蒂尔达。

嗯,现在的家主是卡劳丁,只要让他看好就行了。

据她所知,埃文并不是一个特别受人爱戴的儿子,而奥利维亚是一个只要过了国际就会离开的人。 而另外一个是胡九。

“罗莎琳小姐。” 

就是那个满堂彩的户口,拉莉亚似乎完全决定给自己排队了。

“你想喝杯茶吗?” 

因为他想每天都来找自己,聊聊各种事情。

“我要在建国结束后再去博罗特纳疗养。” 

虽然有点生疏,但只是说着自己喜欢的话,所以和他打交道很有意思。

“如果你继续住在豪宅里,你父亲就拜托你了。 我很担心你和埃文不太好。 我会告诉你,你和罗莎琳相处得很好。“我听说她比自己小一岁,但可能是因为身材矮小,她看起来年轻了三四岁。 他的意思是,不仅是性格,而且在外貌上也很出众。

“但是我觉得……如果你真的想在这栋豪宅里继续呆下去…… 

拉莉亚眨了眨眼睛说。

“我想你可以更堂堂正正地主张权利。 让每个人都承认罗莎琳小姐。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有什么可以让步的,我会做的。“ 

然后有点心疼地咳嗽了几声。

“你知道……我是一个即将离开的人……我希望罗莎琳小姐在我的时候能更好地适应她的住宅。” 

因为仆人们看他的眼神很奇怪,罗莎琳立刻点了点头。

虽然下定决心不会太在意,但对待自己的眼神中明显带有否定的情绪。

有种,一种眼神,仿佛看到了一个抢走了某人位置的无耻的人。

这家的仆人似乎有点傲慢,尽管他们似乎没有做什么坏事。

拉莉亚说得对。

即使公爵邸的其他人没有什么特别的需要,他们似乎也需要在大家面前证明卡劳丁不能把自己赶出去。 不,至少比拉莉亚更有优势。

机会很快就来了。

“建国节结束后,我就要回去了,我想尽量多创造一些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建国前一天,拉莉亚为了让大家一起再吃一次饭,准备了“家族用餐席”。

“我听说莫朗德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特等座的位置。” 

奥利维亚在吃饭时开口说话。

“虽然很无趣,但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过建国庆典了,所以还是要去看看。” 尤其是卡尔·劳丁,他甚至不领奖。“ 

“哦,特等座,” 

罗莎琳从菲拉芙里挑出蔬菜,高兴地说。

因为在伊卡德公爵那里享受了各种最高级的待遇,所以就像在做梦一样。

但是    建国国 特等席

你……。

这是在别人面前享受伊卡德公爵权威的机会。

从未见过建国祭的她心跳加速。

“只有四个座位。”

莫朗德很快地说,可能是有不好的预感。

“因为埃文先生只拜托了四个……。而且现在正好是建国际的前一天,绝对不能再多一个座位了。”

原来是这个啊。

罗莎琳看着略显惊讶的拉莉亚,心里笑了笑。

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别人面前宣传自己的位置,并占据拉莉亚的优势地位。

“那四个座位中有没有我的座位呢?真想在特等舱见到你……

罗莎琳用食指挠耳尖。玛蒂尔达说这是她真正想要的东西的习惯。显然卡劳丁不会对自己说什么。

“难道你以为想看就都能看吗?”

埃文生硬地说。

“我想我不会那么不了解主题吧。谁应该离开这里是显而易见的。“

不能在这被推了。此外,如果施压,也确实有对手会让步。

“公子妃,你有时咳嗽,坐在特等座上,上厕所不方便吗?”

听到这话,拉莉亚尴尬地笑了。她安静了一会儿,摆弄着水杯,叹了口气。

“是的……。是的,是的。“

“你。”

埃文冷冷地打开了话匣子,拉莉亚却迅速抓住了他的胳膊。

“这可能是最后一顿家庭大餐,怎么了,埃文。别把气氛搞怪了。罗莎琳小姐,你说得好。“

然后又颤抖地深呼吸,微微眨了眨眼睛,补充道。

“我还是在硬座上看吧。”

“那是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让步!“

奥利维亚发脾气了,但卡劳丁没有说话。

罗莎琳本以为卡劳丁会马上说“拉莉亚内让一让”,她有点失望,但不管怎么说,卡劳丁的沉默意味着允许。

“这样我心里才舒服。求你了。”

拉莉亚对埃文低声说,埃文叹了口气说。

“……那我也在硬座看吧。拉莉亚,你不能一个人呆着。“

“是的,我知道了。所以别再问我问题了。嗯?“

然后亲切地对罗莎琳说。

“但是如果你想坐特等座,你必须穿高级礼服……。因为是明天的事,所以我们不能再做了,对吧?“

奥利维亚沮丧地叹了口气。

即使是家里的长辈,家主卡劳丁什么都不说,他也不能站出来。

“我的主治医生快下班了,我会告诉主治医生,让裁缝凌晨过来。”我会给你一件新衣服,我想我可以把它裁剪一下。“

本来拉莉亚穿的那件高级连衣裙就很讨人喜欢,但我不知道她怎么能说得这么得心应手。

“你和你父亲坐在伊卡德的家庭座位上,而不是我和埃文,你应该把它打扮得很漂亮。”

就这样,罗莎琳在健国节前一天的家庭用餐中得到了她想要的一切。

拉莉亚也是如此。

拉莉亚丝毫没想让出埃文自备的特等座。因为她一直过着远离让步的生活。

“这像话吗?”

建国节当天早上,丽莎一边给我打扮,一边郁闷地发脾气。

“你的亲生孩子伊凡和已经姓伊卡德的拉莉亚被当作家人对待。就像玛蒂尔达!“

事实上,这只是我的让步,但谣言已经告诉我,罗莎琳将坐在家庭席上,而不是我和埃文。

“莫朗德胃都快炸死了。”

“但莫朗德也不会说什么。”

我无力地笑了笑。

事实上,今天可能会很长,所以我很兴奋,甚至在凌晨吃了奥克拉西亚的水果。

“像玛蒂尔达大人的东西是这栋宅子里的巨大武器。父亲也束手无策……

实际上,每当罗莎琳在伊卡尔德公爵的办公室时,我都会去找她,然后在门口闷闷不乐地伸长肩膀回来。

对于坐立不安的莫朗德来说,有一只被切成‘’的羊在里面?就别说了。我就走了……”然后说了一句。

“哈……哎呦。”

丽莎在给我打扮的时候,一直愤愤不平。

“坚持住,小姐。”真的没剩多少时间了。他连建国之路都迈不开。”

“丽莎说得对。”

提前做好准备的埃文在屋里看书时不情愿地说。

“因为你说不想惹麻烦,我就按兵不动,但你一点也没必要让步。”

“你不喜欢埃文吗?”

“哦。”

我小心翼翼地问,但这是理所当然的。

模仿自己母亲,却更受父亲关心的孩子,怎么会喜欢呢?

而且还不断提到创伤之一的玛蒂尔达大人,丹尼……。

“你敢拿你生病这个事实当把柄,来照顾自己的欲望吗?”

嗯?

“这段时间我都不关心,但当我说这话的时候,我就想把它砍掉。” 

等等,埃文。 不满意的理由完全是因为我……,

就是那个时候。 门突然开了,神情活泼的瑟琳娜走了进来。

“拉莉亚,我给你带了个漂亮的头饰。 昨晚在城里发现的…… 

丽莎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问拉莉亚打扮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果然…… 

然后冲着瑟琳娜发脾气。 罗莎琳让我很生气,所以她比平时更聪明。

“突然换个头饰像话吗, 你想一想。 再怎么敷衍,也是帝国的大事,不能那么即兴打扮。“ 

“丽莎,瑟琳娜一定很尴尬。” 

我轻轻地抓住丽莎的手腕说。

“不过,我觉得丽莎说得对。 但是瑟琳娜带来的头饰也很漂亮,所以这是给罗莎琳小姐的,“ 

“是的。” 

丽莎含糊不清地咕哝着。

“这就是不愿意给拉莉亚,不舍得给罗莎琳的那种感情吗…… 

但与丽莎的不耐烦不同,瑟琳娜欣然地点了点头。

“嗯……什么。” 

她快活地说。

“我很好。 如果有人能做得漂亮,那就行了。“ 

“那么…… 

我开心地笑着说。

“等我准备好了,先去找爸爸吧。” 因为是爸爸准备的礼服所以要说声感谢。 然后我去找罗莎琳小姐,把她的头饰送给她。“ 

丽莎粗鲁地回答。

“就叫女佣吧。 我需要你亲自去

“我想顺便问罗莎琳小姐,看看我的礼服是否合身。 哦,我不想和埃文一起去。“ 

“我为什么,” 

“想想看,我感谢父亲的时候,埃文总是不在。 建国际的时候可能都不能在一起了,我想在家人之间多点时间…… 哦,我想我应该去找奥利维亚。“ 

“什么,我知道了。” 

埃文乖乖地回答,瑟琳娜把带回来的头饰都收拾好了。

这是准备就绪的信号。


77

“我也会做一些非常喜欢的事情。”

做了,在这儿值得被喜欢。”

罗莎琳穿着拉莉亚送来的高级礼服,欣慰地笑了。

“以后我也要好好照顾你。”

“孩子怎么能站得这么好?”

看起来确实像是拉莉亚所拥有的最好的衣服。甚至还送了一大堆珠宝,都很漂亮,让人苦恼该干什么去。

“哈,真好。如果我成为一个公主,我会比这更好。”

平生第一次来到首都,到哪儿都繁华繁华,伊卡德公爵邸绚丽得让人眼花缭乱。

那是罗莎琳看着镜子的时候,脸上露出欣慰的表情。

为罗莎琳着装的裁缝突然说。

“公爵发了个口信。”

“什么?”

那个默默地为她着装的裁缝是拉莉亚请主治医生急忙送来的。

“我的意思是,我就是奥兰多公爵派来的人。我被紧急派遣去国际特等座。“

罗莎琳吃惊地看着裁缝。然后迅速回答。

“是什么?”

“伊卡德公爵和玛蒂尔达曾经坐在国际特等座上,当时他们拿走了巧克力。”

裁缝站在她的大包里,迅速向她伸出一盒巧克力。

“把这个带回去,从皇帝陛下有贺词的时候开始拿出来。”

“好吧。只要吃就行了?”

“第一块巧克力当然要送给伊卡德公爵。台词是‘我怕你无聊,所以拿来了,你要吃吗?’”

“我明白了。”

罗莎琳接受了一盒巧克力。

裁缝环顾四周,又说。

“你们都看清楚了吗?我们有关于拉莉亚·伊卡尔德的报告吗?你最想知道的是。“

“哦,我只是做点漂亮的事。

就像一个讨人喜欢的毛吉里。“

罗莎琳傲慢地说。

“孩子很懂主题,很紧,而且很讨好。”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值得警惕的问题,它很善良,很自负。“

“是的,我会告诉你的。你不觉得事情不顺利吗?如果你需要额外的帮助……

“不,都很容易。”

听到裁缝亲切的话语,罗莎琳得意地回答。

“只要按照训练的那样,像玛蒂尔达一样行动,伊卡德公爵就会一脸茫然地允许我说什么。”

她甚至不知道有个叫玛蒂尔达的人。当了孤儿才知道,这是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远亲。

一个男人接近自己,问自己是否想成为一个大贵族的养女。

他说:“不用把我当成养女,只要不断掌握伊卡尔德公爵的情况并报告就可以了。”

“因为你笑了一个不像话的笑话,所以你应该马上跳过去。

罗莎琳没有理由拒绝。

“虽然这样说,但每次都觉得有点傻。”

罗莎琳仔细想了想,补充道。

“我想我最近看到了埃弗林地区矿井的文件,但我不知道更多的细节。这也有帮助吗?“

“当然。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有很大的帮助。“

“那么,我会更仔细地观察,直到后来……罗莎琳的话说不下去了。”

因为门一下子开了,脸颊立刻着火了。

“哎呀,这XX汉,XX,XXX,XXXX的XXX人X,XXX!”

连目瞪口呆都没有。

“XX的XXXX和XXX的XX!”

瞪大眼睛的奥利维亚一边喊着这世上所有的脏话,一边又打了另一边一巴掌。

“这,这,这……

这时,裁缝直接跳到窗外。

“从那里跳下去就死了!”

拉莉亚惊奇地喊了一声,埃文飞快地向窗外打量,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现在就把宅子搜遍找出来。”

埃文转过身来,闪闪发亮着那双令人毛骨悚然的红眼,马上命令仆人。

“还有。”

然后看着卡劳丁,冷冷地说。

“我会把这个孩子送进监狱的。”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声音。

罗莎琳觉得不切实际,连正确的回答都没有。

卡劳丁站在门外,紧闭双眼,扶着额头。

“如果我父亲累了,”埃文用一种阴冷而生硬的语气说。

“我会亲自拷问你。那会更好吧。”

“是的,是的。你来吧,埃文。“

奥利维亚一边说,一边揪着罗莎琳的头发,把她扔在桌子上。

“啊啊!”

“哎呀,怎么办!”

拉莉亚跑向摇摇晃晃的罗莎琳,抱住她。然后在耳边低声低语,让别人听不到。

“所以你为什么总是不知道主题。”

罗莎琳似乎心不在焉,气喘吁吁地看着拉莉亚。

“这里可不是笨手笨脚当娃娃就能生存的地方。”

“什么,什么?”

“你应该和我一样,姨妈。谁敢叫谁冒犯?”

“你……

“刚才偷听的时候很无语,都快搞笑了。”

拉莉亚的耳语使罗莎琳翻白眼,抬起手来要打她的脸。

“这,这,这疯了……!”

“这哪里是对心软的拉莉亚!”

罗莎琳的手还没够到,奥利维亚又冲了上去,抓住她的领口,然后把她扔在地上。

“啊!”轰的一声,不知是不是头部被打中了,血开始流,罗莎琳就这样晕了过去。

奥利维亚朝伊卡德公爵转过身来,身后是她那横七竖八的人。

“卡劳丁,因为我和玛蒂尔达有关,所以我一直保持沉默……

她的红眼睛闪闪发光。

“你不要做这件事。这段时间你更清楚了。“

“……不是。”

卡劳丁慢慢地说。

“齐家••••••

他的表情扭曲了。

犹豫了一会儿,她慢慢地把目光转向了躺在地上的罗莎琳,两颊红肿。

“……这是我必须克服的问题吧。”

他用平静的声音命令身后的仆人。

“先把它关进监狱。因为现在要去干国际。不要给吃的。我想我吃得太多了。“

仆人们一言不发,立刻把罗莎琳下垂的身体移开。

地上有血迹。

他们之间短暂的寂静

跳了。

站在门外不动的拉莉亚慢慢地抓住卡劳丁的胳膊。

“父亲。”

她用颤抖的声音说。

“我……我理解。真的。所以不要太自责。”

“……不。“卡劳丁的指尖微微颤抖着.”

“我也都知道……奇怪的东西我都猜到了……我不喜欢那张脸露出悲伤或难过的表情,所以就默认了。”

然后看着拉莉亚,用充满悔恨的声音说。

“听说因为他,我经常在办公室转身。”

“啊,不是……。只是,嗯,罗莎琳小姐画画画得好,我就敢……

“他知道自己只是个壳,却让真正的家人转身离开……

卡劳丁的声音没完没了地低沉下来。

“就像你看着他束手无策一样,我们看着你也束手无策。”

奥利维亚冷冷地说。

“我们都知道,也不知道怎么办,也算是一样吧。”但我也没想过,奥兰也是混蛋送的。”然后又是一片寂静。

卡劳丁慢慢地检查了一下表,然后说。

“走吧。”

“什么?”

“要去建国祭啊。我要迟到了。”

像往常一样,他把面无表情的埃文、不情愿地气喘吁吁的奥利维亚、忧心忡忡的拉莉亚抛在身后,转过身来。


78

在开往建国祭的马车里,我们也一直保持着寂静。

显然,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了,但伊卡德公爵脸上的表情令人不快。

就连奥利维亚大人也反复地望着伊卡尔德公爵的脸叹气,望着窗户叹气。

所以我在冒险。

无论怎么回忆,原著中都没有伊卡德公爵家有养女的说法。但看来照这个状态下去,如果无条件没有大事件,就有把她当养女的架势。

不,至少是违反惯例,让他继续在豪宅里当客。

但为什么连这么重要的事件都没有提及呢?

只能说明我在扭曲原作的时候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件。而且虽然我做了各种幕后工作,但真正妨碍原作发展的只有一个。

“就是消灭了奥兰多公爵的亲信心腹,麦多。”

砍掉了主要人物的右臂,肯定会改变行为方式。

因为消灭了最能干的手下,所以可能会有危机感,决定用其他方式对付政敌。

没有能快速、迅速地处理事情的人才,是不是也可以放一个慢下来但能长久地收集关键情报的间谍。

于是我预测可能是奥兰多公爵派来的手下,然后投饵上钩。

如果只是为了钱而来的小鲤鱼,当有人说“奥兰多公爵”的时候,“什么?不管你说什么……都会得到同样的回答,所以也没有什么危险负担。

当然,裁缝是维斯提安黑暗行会成员之一,被发现后立刻从窗户跳下,直接躲到楼下瑟琳娜的临时住所。

不管仆人怎么翻,瑟琳娜说,“这里没有。一直说‘我在吗?’想甩掉他。

我把伊卡德公爵、奥利维亚大人和埃文都拉到罗莎琳的房间前,卖了“家庭的最后回忆”。

“如果只有我们一起,罗莎琳小姐会很伤心的。我们为什么不一起去看看你送给罗莎琳小姐的那件连衣裙呢?“

“我们为什么要一拥而上……。“

“科洛克,科奥洛克!咳!“在我们到达罗莎琳房间之际,裁缝根据合适的时机,扔出了准备好的诱饵。

每个人都在一起听罗莎琳和裁缝说。

外型要像玛蒂尔达,难度很大,所以我想他不会是个专业间谍。

‘特别是抢到我的花瓶的时候,不是高段位’。

所以很容易制定计划。据奥利维亚·尼姆说,伊卡德公爵也知道一些奇怪的事情……。

“只要按照训练的那样,像玛蒂尔达一样行动,伊卡德公爵就会一脸茫然地允许我说什么。”

打击疗法是最好的方法来保持清醒。

“因为你笑了一个不像话的笑话,所以你应该马上跳过去。

顾名思义就是“直面”。

“”,但每次都有点傻。“

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确认到底是什么情况。

一直以来,我假装可怜地讨好罗莎琳,都是为了这种戏剧性的情况。

当然,我从来没想过把我的分给罗莎琳。

“瑟琳娜,等所有事情都结束了。”

“是的!”

“我从房间里拿了一个花瓶

把它放在座位上。啊,还有我寄来的珠宝。我不得不放弃一件连衣裙。“

真是个清爽的结局。

我一直是善良但不是特别值得警惕的对象,“偶然”发现了她的真面目。

但是为什么心情会这么好呢。

也许我前面的伊卡德公爵

内心受到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

虽然硬装冷漠,装作没有受到打击,但内心肯定很不是滋味。因为面临着自己的致命弱点。

顾名思义,只要出现一个像玛蒂尔达的孩子,他就会替埃文和我当家人。

当然,这是我稍微歪曲了一点,但传闻还是那样出现了。

“可以看到精神变得很破烂……”这样我就能得到勋章或复员了。”

根本看不出是去接受勋章的喜悦的表情。

如果你说自己被骗了,你一定会愤怒,但你当然是玄涛了。。。。。

同时,我感觉自己用眼睛确认了一个人在失去所爱的人时会有多脆弱。正如奥利维亚您所说,虽然是“等身行为”,但也不忍辱骂……。

“玛蒂尔达死的时候,我以为卡劳丁也会跟着死。“

他是一个活着的人,一心想要复活他所爱的人。

我也有点沮丧,陷入了思考。

我真的能接受这样的爱吗?

即使用附身和转世之类的东西反复几次义生,也无法得到那样的爱。

今生,也只是被那超强的爱悄悄利用的Xtra……。

“这就是我的命运。 前世也很不幸。

我又一次觉得自己被证实了,无论我多么努力,最终都无法留在伊卡尔德公爵身边。

‘所以无论如何不能给予感情……。 虽说玛蒂尔达大人的命在阴间公爵也能救,但我的命我一定要照顾。“ 

无法战胜玛蒂尔达大人。

比对已经不在世上的人的记忆更珍贵,几乎是不可能的。

没有实体,就没有计谋可做。 因为没有改变,所以不能删除美化的部分。

即使是国家,也没有办法对付死人的回忆。

“啊,就像是做了漂亮的事,得到了漂亮。 孩子很懂主题,很紧,而且很讨好。 不是值得警惕的对象但是很善良。 “ 

连奸细都如此肯定地评价我,这卡德尔公爵家的人怎么会不爱护我呢?

不傻不不知道我现在在伊卡尔德公爵那里被叮叮当当的。

但在玛蒂尔达去世,长夜降临的公爵著里,我就像月亮一样存在。

虽然在晚上闪闪发光,很漂亮,但是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就会被它遮住。

虽然现在非常漂亮,但只有在玛蒂尔达面前才会变得模糊的存在感。

其实连那美丽也不是来自我完整的光,而是来自玛蒂尔达大人。

因为大家都从我身上看到了玛蒂尔达的善良和温暖。

没有人因为月亮明亮而不等待早晨。 因为夜晚直到太阳降临才会消失。

所以,我保证我不会给你任何感情,但看到伊卡德公爵的表情,我感到很伤心。

一想到逃离这些人,独自躲藏起来,多少有些惆怅。

‘但即使这样,父亲的计划也会化为泡影,所以我们也不能忘记玛蒂尔达,让我们过得甜蜜些’。

偷偷潜逃,眼睁睁看着伊卡德公爵的一切计划都化为泡影,因为西摩和埃拉尼的爱情,恐怕心里不会好受。

当然可悲了。 但即使你独自一人悲伤,

我觉得与其边吃玉米粥边悲伤,不如边切牛排边悲伤。

即使回想着和所有人在一起的时光,沉浸在悔恨之中,比起狭小的出租房,在宽敞的豪宅里进行是不是更好呢? 因此……。

“哇,埃文。” 

心神不宁是兴崇胜,钱是钱。

“太漂亮了,坐在特等席上,我比任何人都近距离地看到埃拉尼,双手紧握在一起,自言自语道。

设计简单的连衣裙上闪闪发光的是柯达兰红宝石项链。

金黄的眼睛自信满满地望着人群,海事地折叠起来。

埃拉尼的年龄虽然和我同龄,但因为五官华丽,身材苗条,所以看起来就像个大姑娘。

“和老花眼埃文的颜值很般配啊”

不管是谁都想戴强烈的红宝石项链,有着巨大影响力的美貌。

“好美,真的……

这也是一笔不错的投资。显然,这款杰红宝石首饰的订单肯定会爆棚。

“豪宅内部再修一下,高档家具也能填满了”。

埃拉尼越美,我的财富就越美,我甚至为之着迷。

看着这样的我,埃文说了一句。

“怎么,漂亮吗?送我一条红宝石项链?”

果然,这是普通人的反应。想到这样的对话可能正在到处进行,我感到无比欣慰。

“不,只是……只是因为埃拉尼皇女很漂亮。不是吗?你不是很漂亮嘛。像闪闪发光的人。气场也很棒很帅。看着就觉得被迷住了。”

“嗯。”

埃文不情愿地托着下巴。

“就是那样。”

看着那绝对的美,竟然还那么无动于衷,真是被原作女主当成报废车了。       

这时,我接触到了埃拉尼的目光,埃拉尼正慢慢地转过头来向我打招呼。

然后向我微笑。

我眨了眨眼,迷迷糊糊地对我笑了笑。接着是短短的口型,分明是“很高兴见到你”这句话。


79

我只能慌了。

她漂亮和她和我的缘分延续是两码事。

老实说,因为是优秀的财路媒介,虽然有基本的关心,但并不想亲近。

‘我又不是什么博爱主义者,为什么还要和丈夫的下一个妻子亲近。’

因为我不酷,后面和前面都不是闹着玩的,所以讨厌那种美国风格的人际关系。

我只想用我能用的,尽量不缠绕。

“而且……甚至说‘很高兴’也有点难说……

因为在原作中,埃拉尼在人群中被认出后,说“很高兴”的对象是西摩。

埃拉尼皇女短短的目光就那么远了,我慌忙跳起来朝下看了看。

在那边东边的硬座上……。

“啊……

西摩照着原话在人群中。他一定也是来检查埃拉尼的首饰的。

“但本来埃拉尼应该和西摩对视,打个招呼。” 

所以当西摩看到下面那个阳光灿烂的埃拉尼时,感觉很奇怪,他应该更有抱负!

虽然现在我在下面看着和别人一起在上面的你,但我必须下定决心,绝不会留在这个位置上。

‘因为我抢走了西摩和埃拉尼的第一次见面。’ 

现在两人都不认识,所以没有高兴。

帮她钓鱼的,得到红宝石项链的,也是我。

“本来在附身剧中不是抢了女主的角色吗?” 

我再次内疚地叹了口气。

“对不起……” 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

然后,西摩和我的目光相遇。

他紧盯着我,坐在特等席上,和伊卡尔德公爵的人坐在一起。

“本来应该视线相见的两人却没有相遇,只是各自和我相遇。” 

但是埃拉尼和西摩还有很多机会。

两人都还年轻,正式开始爱情是几年后的事。

是邻座的埃文打断了我的思绪。

“为什么要站起来…… 

他望着我,声音有些低沉地问。

“看那边,” 

“啊。” 

我慢慢地重新坐下。

“没有,只是……好像有人认识。” 

埃文慢条斯理地抬起手,搂住我的肩膀。

“埃文,” 

“我只是想看起来更友好。 我们是夫妻,坐在特等舱里,很容易被别人看到。“ 

“是的,是的。” 

我不假思索地点点头。

大家都说年纪太小就结婚了。

趁此机会表现出和睦的一面,埃文在社交圈的生活就会很轻松,伊卡德公爵也不会受到无谓的误会。

反正睡在一张床上,这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此后,无聊的是国际活动接踵而至。

除了伊卡尔德公爵走到前面接受勋章的时候,没有什么事让人印象深刻。

皇帝亲自送勋章时,他的表情也不太好。

平时应该咬我、吸我、跳“托你的福,我们的福星”的奥利维亚大人也只能发出错综复杂的叹息。

今天早上就发生了,我不会高兴的。

从建国际回去,要马上审问罗莎琳……。

“好了,现在是乾国际的最后一场活动,皇室物品拍卖!”乾国际主持人的声音响起。

“拍卖所得全部用于扶贫资金。” 

目前,西摩和埃拉尼的干国际片段还没有结束。

最后是皇室的东西拍卖会,到时候西摩拍出什么东西。 当然是有钱的东西,到头来甚至是和艾拉妮联系的媒介。

“行了,别再贪心了。” 

但是刚才和埃拉尼的眼神交流有点中格,所以我内心就下定决心了。

“以后不能再加入女主和男主之间的罗曼史了。” 我不想再和埃拉尼皇后纠缠在一起了。“ 

那只是让西摩赢得比赛。

“第一个,一个八音盒,大概有300年的历史了。”所以我把身体寄给了埃文。

呆着不动。

“这是罗纳德王子推出的,我们将从500金开始。” 

500金……。 哇,开始,快看。

但因为是皇室的东西,到处都开始涨价了。

“600金。” 

“610金。” 

“630金。” 

在贵族中,价格开始不断上涨。

反正最终中标会由西摩来完成。 当低级贵族为了拿走音乐盒而上楼的时候,西摩和埃拉尼的目光再次相遇。

“我想我会买的。 有事先的情报。“ 

本来这个八音盒已经不是300年了,作为一个有3000年历史的古代单品,它的价值根本无法与500金相提并论。

西摩正在追踪一个古老的魔法物品,发现那个音乐盒更古老。

而且甚至,现在的西摩不知道,但是这个八音盒里还藏着一个古代魔法艾腾,大陆上只有三个。

古代魔法道具分别是拥有神力、抗魔力和魔力力量的宝藏。

一个是马塞尔现在的戒指,一个是音乐盒里的玩偶,另一个是魔塔里的滚动条。

西摩一心抱着“赚钱”的心态,忙着追踪古代魔法艾腾。

魔塔上的滚动书虽然没有办法,但戒指和玩偶的素材很长时间都不清楚,所以一定要得到,然后以高价转卖。

他只是买了一个八音盒,认为这是比想象中更古老的物品,但后来发现这里面有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古代玩偶。

所以我得到了珍贵的东西就在附近的教训……。 但我们的教训是非常俗气的。“ 

不仅如此,这款八音盒对西摩和埃拉尼的重逢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因为埃拉尼想在几年后以几倍的价格再次夺回。

然后,西摩向埃拉尼展示了莫大的纯情,不收钱。

“650金。” 

“660金。” 

越来越接近最终的成交价,西摩却毫无动静。

我依偎在埃文身上,却一直咬着指甲,等待西摩的行动。 但是……。

“什么,什么,” 

西摩瞥了我一眼,然后转过身去。

“我要买这个! 去哪儿啊,‘看着他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我顿时烦躁起来。

“680金。” 

此刻,奥兰多公爵喊出了拍卖价。 西摩中标金额为690金。

“还有更多吗?” 

听到主持拍卖的主持人的话,多西摩尔没有想过回头。

“如果你没有了,请向奥兰多公爵……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举手。

“……690金。” 

瞬间犹豫,是因为有唱多681金的冲动。

但是坐在特等席上,以1金为单位的提升显得有点少,所以勉强忍住了。

“拉莉亚,” 

埃文眨了眨眼。

“如果你想要,我就告诉你。 当初我参与了拍卖会

“ 

“那你一开始就开价1000金了。” 

“但是……。 为什么要把那个音乐盒,“ 

“只是。” 

我不想再夺走西摩的角色了,但这是没有办法的。

“690金,没有更多的了,”后来埃拉尼会要价几倍,但又不是别人,不能让奥兰多公爵做好事。

偏偏要价最高的是奥兰多公爵。

而且,即使现在还没有人知道,但它包含了一个古代魔法物品,不知道落入他的手中会有什么后患。

“与其把好的东西交给敌人,不如让我觉得不舒服,然后赚钱。” 

“……令人讨厌。 这是复仇。“ 

我咕哝着,奥利维亚大人在一旁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们善良的松鼠的复仇真是微不足道,也很可爱。 在拍卖会上被抢走了。“ 

“哈,哈…… 

“还是比我们强,连他都没想过要做。” 

奥利维亚先生张开扇子,啧啧称奇。 不是给我的虎扇,而是画着豹子的神像。

“你也伸展吧。” 

“•••••是的。” 

“大家都在看你。 当你告诉我你是我的学生时,我才不会轻视你。“ 

于是,我急忙打开虎扇。

浓妆艳抹的白发老人和身材矮小的少女一起摊开猛兽扇,似乎还有些好笑。

“你有钱吗?” 

“是的, 嗯……有赛马赢的,还有爸爸给的零花钱…… 

当我和奥利维亚窃窃私语时,主持人喊道。

“这个八音盒是拉莉亚·罗斯·伊卡尔德买的。” 

就这样,我在干国国际剧中充分地扮演了两个男主的角色。

“而这是为了纪念大家参与捐赠而献上的‘心灵之花’。” 

主持人递上一朵发光的鲜花,配上音乐盒。

“今晚,交给感谢的人,表达心意。” 

呃,这个有点危险。

当我拿着花转身走开时,我能看到那些对花有着猛兽般的目光的家庭成员。

‘喂,把这个给谁!’ 

后面出了一身冷汗。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