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抚养魔鬼的婴儿181-185

181

我冲上前去,设法赶上了Lea和Adrian。

我躲在草地上,紧握着拳头,试图称呼他们。

即使我没有任何神圣的力量,我也没有发疯或死亡,这已经令人惊讶了。

但我帮不了他们。

我的身体也不好。

此外,我这里没有人来帮助和保护我。

我现在能做什么?

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难道我不会只是一个负担吗?

我叹了口气,咬了咬嘴唇。

“傻瓜,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了?”

在我触摸蝾螈之前,我没有神圣的力量。我也没有身份,没有钱,没有家人。我一直生活在倒退的风险中。即使当我饥饿或生病时,我无法像成年人一样思考,我仍然会活下来。

“当时我什么都不怕。”

尽管当时有很多困难,但我还是取得了许多成就。

我什么都没有,但我总是努力保护一些东西。无论是我自己还是其他人。

“想一想,显然有办法。”

我的头晕目眩,但我平静地环顾四周,想起了这座山上的细节。

我抓住Lea的肩膀。

“你......!”

Lea吓了一跳,环顾四周,低声。

“我告诉过你回去。你为什么大老远来这里?”

“我有办法打败敌人。”

“一个年幼的孩子知道什么?这个小男孩已经在帮助我了。这很危险,所以去吧-”

“我会引诱他们离开。”

“你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我自信地指着自己。

“看着我,如果他们遇到像我这样的年轻女孩,他们不会警惕的。所以Lea和Adrian......”

当我低声说我的计划时,他们睁大了眼睛。

***

我抓起沾满鲜血的长袍,跑到敌人面前。我一遇到敌人,他们就看到我大吃一惊。

朝我跑来的骑士说。

“是个孩子。”

“她在这个小时内在做什么?”

一个穿着重型盔甲的人正忙着在骑士中下命令,走近我。他的目光转向我拿着的长袍。

“那是什么?”

“C,衣服。”

我假装害怕,向后退,那个全寸铁的男人粗暴地抓住了我的手腕。

“啊!”

“我知道这是衣服。我有眼睛。但我要问的是主人是谁。这不是你的,对吧?”

“......”

我立刻哭了起来。当我打嗝时,我的眼睛哭了出来,有人走近我。

“哦,这是个法师。”

法师用相当友好的声音问道。

“我们无意吓唬你。你将能够毫不费力地回家。但是这些是谁的衣服?”

“我,我被告知不要说......”

那人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银币递给我。

“这是谁的?”

“没错。太好了。现在,即使我告诉他们,他们也会认为我会因为硬币而说实话。”

我一边摸银币一边说。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我正在收集树枝用作木柴,一个姐姐让我帮忙。”

“帮助他们?”

“一个婴儿将出生......”

我一说,重装甲师和法师就瞥了一眼。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老鼠在逃跑时躲在山里,所以这是分娩。”

“快点。我们不知道在崎岖的山上出生的婴儿能活多久。”

“它们是什么意思?”

法师说话好像他必须救孩子。重装甲人点了点头。

“他们找的不是孩子,而不是Lisette吗?”

为什么?

如果他们要劫持人质,达布德公爵夫人就足够了。然而,他们实际上杀死了Lisette并操纵了他们的记忆。

“也许他们的记忆被操纵了,让他们得到孩子......”

意识到后,我紧紧抓住长袍。法师问我。

“我们是来帮助他们的。”

“R,真的吗?”

“当然。你能指导我他们在哪里吗?”

“是的!”

我点了点头,骑士们开始跟着我。

重型装甲人在这里只留下了三个骑士,有了这个数字,Lea和Adrian可以处理他们。

我带领他们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尽管如此,我没有忘记无意中听到重装甲师和法师说的话。

“你确定你已经打开了屏障吗?”

“是的。通信工具和移动圈在一段时间内永远无法在Dubblede地区使用。但现在他们接到了警戒,西奥多·杜布尔德很快就会发现庄园发生了一些事情。”

“没关系,他们是一堆懦弱的垃圾。”

“不过,Dubblede的仆人以坚韧不拔而闻名。”

“呃,又一群麻烦的人,想到西奥多·达布尔德娶了她为妻......”

“他们在谈论Lisette吗?”

重型装甲人员继续抱怨。

“当我找到她时,我应该马上杀了她。谁知道那个离家出走的婊子会成为公爵夫人?该死的,浪费上帝那样安排的生活。一个值得死的女孩-”

“小心你的嘴。”

当法师冷冷地警告他时,那个身着重着武器的人徒劳地咳嗽,好像很尴尬。

“不是那样的......但是为什么他们一路来到这么黑暗的地方?”

那个重装甲板的人对我大喊大叫。

“我们走对了吗?”

“是的,是的......”

“女孩们不会有时间去这么深的山里......”

当重型装甲人员喃喃自语时,法师也环顾四周。

“孩子,你说你在山里找木柴?”

“是的。”

法师瞥了一眼我的手。

“但现在我看到了,孩子的手并不粗糙。就像一个从未遭受过痛苦的贵族家庭的孩子。她为什么要捡木柴?”

他咬紧牙关,补充说。

“我们太粗心了。”

“你是什么意思?”

当重装甲人问起时,法师低声说话。

“我们似乎很粗心,因为他们是孩子。这是一个诱饵。”

“我被抓住了!”

当我后退时,那个人带着非常愤怒的表情大喊大叫。

“这只该死的老鼠怎么敢愚弄我?!”

“是的,你说得对......”

当我紧紧地握住双手时,

Bzzt-

地面震动了。

很快,有大东西从悬崖上掉下来了。

我们的眼睛看着一下子从悬崖上掉下来的东西。每个人都冻僵了,好像时间停了几秒钟。

Bzztt!!

士兵们带着可怕的喊叫。

“Arghh!!这是一个怪物!!”

我看着那个穿着重盔甲的人和那个惊慌失措的法师。

“看,我们来对地方了。”

我、Lea和Adrian为你们准备的陷阱。

“这个该死的女孩......!”

“避免吧,本尼迪克特爵士!”

当飞行怪物张开嘴时,露出了无数锋利的牙齿。刹那间,它咬掉了那个重型装甲人的肩膀。

“啊!”

当他尖叫时,骑士们更加惊慌失措。

“这是扎卡里的策略!”

Zachary的邪恶战术让他在虚拟战斗中取得了胜利。他用来击败舒黑尔的策略。看着这座山的地形,我意识到这里有一只怪物鸟的巢。

“怪物会在哈罗花盛开的地方附近。”

这就是为什么在Dubblede的豪宅后面的Mountain Redgus有怪物。

他们需要法师来杀死怪物。现在有一位法师,但他不可能杀死它。

这是因为,就像在虚拟战斗中一样,骑士的编队完全崩溃了,所以它没有给法师足够的时间来施放。

就连指挥官都感到困惑,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法师喊道。

“跑开!”

“是的。伙计们,快跑吧!

他们说,那个法师在这个地区设置了一个屏障。这是一个障碍,可以禁用通信工具和移动圆圈的使用。

当他们惊慌失措时,这是打破它的最佳时机,这样我爸爸就可以来这里了。

“我很棒吗?”

当我看着骑士们困惑地逃离时,我笑了。

“哦,我也得逃跑了!”

我迅速把长袍向怪物鸟。怪物鸟对血腥味做出了反应,抓起长袍咬了它。

我匆匆跑了。

“我会跑得最快。我对这个地方非常了解。”

那些敌人不知道该去哪里,所以他们会继续被追捕。

就在那时,

“啊!”

那个重型装甲人从后面走来。

即使他肩膀被咬死了,他还是跑向我跑来。

“这血......!”

重装甲人瘫倒了下来,怪物鸟的目光转向我。

他头上的六个眼球凝视着我。

飞翔的怪物鸟向我跑来,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爸爸!”

但这很奇怪。

无论时间过去了多少,它都没有受伤。当我慢慢睁开眼睛时,一个纤细的背部站在我面前。

“没关系。”

不可能。我僵硬了,看着那个缠绕在我周围的人。

“你还好吗?”

“......”

“孩子。”

“......Lisette。”

当她慢慢地微笑时,我的脸色变得苍白。

我环顾四周。

Lea用大矛杀死了这只怪物鸟。

塞西莉亚正在协助莉亚。

阿德里安用神圣的力量征服了怪物的翅膀。我看到Reina在悬崖上抱着一条毯子。

“她......

最小的孩子出生了。Lisette看着我,把她的手包在我的脸颊上。

“......孩子。”


182

“你在哪里受伤的?”

“......”

每次我看着她,一种奇怪的感觉一次又一次地膨胀。也许因为我将来会成为她家庭的一员。

是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对我爱的人非常珍贵的人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但我想哭。

那一刻,这只怪物鸟挣扎着。

“唉!”

Lea摇摇晃晃地向后退,Adrian的神圣力量链断了,血从手腕上滴下来。

我被吓了一跳,向他伸出援手。

“Adrian-”

“我们先走吧。”

当我们开始跑步时,Lisette拖着我。

Adrian、Lea和Cecilia跑在我们身后。

但一旦怪物设定了目标,它就会飞得很快,紧紧跟着我们。

Lea和Cecilia回头一看,停止了走路。

“我们会先引诱它下山。”

我对Lea的话大惊。

“你不能!”

我喊道,但Lea摇了摇头。

Lisette看着Lea的脸,点了点头。

“我不允许你死。活着回来。”

“我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相信我。”

Lea笑了,Cecilia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不,如果没有任何帮助或法师,她怎么能对付怪物!”

Lea和Cecilia跑向那只怪物鸟。

我急忙伸手抓住Lea,但被Lisette阻碍了。

“孩子,停下来......”

“放手吧。放开我!Lea,Lea!”

就在这时,Adrian走到我身边,拥抱了我。

“不。”

尽管我努力奋斗,但Adrian没有放开我,在我们跑步时抱着我。Lisette在我们身后。

从远处可以听到怪物鸟的咆哮声,所以Lea和Cecilia似乎很好地阻止了怪物。

只有当我们到达山谷时,Adrian才让我下车。我带着不安的表情看着咆哮的方向。

当我瞥了一眼他身后时,阿德里安抓住我的肩膀。

当我转过目光时,我看到了Lisette,她呼吸沉重。

她跑过的小路上有血滴下来。

“血......”

她最近刚生下了最小的孩子。经过所有这些跑步,她的病情会恶化,这是很自然的。

为了证明这一点,她的脸是蓝色的。好像她快上气不接下气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近她,询问她的病情。

“你-”

“我没事。”

她就是那个状况不佳的人,但她仍然担心我。

“你在哪里受伤?你的血液怎么了?”

“比我多,Lisette......”

她微微一笑,抚摸着我的头发。

就在这时,覆盖月亮的云彩升起,明亮的月光照在她身上。

现在我可以正确地看到她的脸了。

“啊......”

尽管她处于状态,但她的金发和耀眼的绿色眼睛让我着迷。

她很漂亮,就像她的肖像一样。然而,她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氛围,无法在肖像中捕捉到。

“孩子。”

她微笑时看起来真的和Johann很像。她的眼睛和亨利相似,而她脖子上的指甲和痣的形状和艾萨克一样。

我犹豫了一下,说。

“但是......”

“你不必担心。我有一个别人不知道的秘密。”

“秘密?”

“我在寺庙里出生和被追捧,但我也有非常有帮助的力量。”

Lisette用俏皮的脸低声对我低声说。

“我能看到未来。”

“什么?!”

我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她真的有那种力量吗?”

知道这件事令人惊讶。在她嫁给我爸爸并成为达布勒公爵夫人后,她没有做任何户外活动。

人们说她只是一个平民,婚前买了她的身份,所以她想完全隐藏自己,但我有不同的看法。

“这就是Dubblede人保护她的方式!”

是的,保护。

如果我的家人限制她的户外活动来保护她免受寺庙的伤害......然而,还有另一件奇怪的事情。

“爸爸是如何成为一家之主的?”

当然,我爸爸是一个有能力的人。然而,当时,我所有的哥哥都被他的前任扣为人质。换句话说,他的前任仍然拥有更大的权力。然后,如果Lisette帮助我爸爸发挥她的力量,那么她可能会帮助他获得这个角色。

当我困惑地整理我的想法时,她跟我说话。

“我知道明天的天气,我知道特种草药会在哪里生长,我知道谁会爱我,我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死。”

与此同时,我茫然抬头看着她。

“夫人!”

怀着孩子的Reina向我们跑来。

她紧急地看着她,说。

“你还好吗?你在哪里受伤?你的身体怎么样?”

“别担心我。”

“我怎么能不担心呢!你一生孩子就把身体拉伤了!你真的可能会用心脏病发作杀死我!”

当Lisette咧嘴一笑时,Raina哭了又喊。Reina怒视着Lisette,松了一口气。然后,她小心翼翼地把孩子交给Lisette,微笑着问道。

“你决定孩子的名字了吗?”

“是的。”

Lisette说,轻轻抚摸着孩子的脸颊。

“Leblaine。”

什么?

她的目光转向我。

好像时间已经停止了,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和Lisette,我们一言不发地看着对方。

然后,她说,

“我已经知道了。”

“......”

“我也知道我珍贵的孩子今天会来看我。”

她甜美地笑了笑,我震惊地站着不动。

“你在说什么......什么......”

当我问她这个问题时,Lisette的眼睛变红了。

“我期待与你见面已经很久了。”

“......”

“你成长了很多,Leblaine。”

Lisette把婴儿抱在怀里,拉下了毯子。

婴儿被发现的那一刻,我就能清楚地看到她。她有一头浅棕色的头发,脖子上有一颗痣。尽管她没有睁开眼睛,但我肯定知道。

那些眼皮下的眼睛和我的眼睛颜色一样。

“啊......”

当我的腿失去力量时,Adrian匆忙支持我。

“Leblaine...”

“......是我。”

“......”

“一直都是我。”

为什么我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为什么我不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

如果我父亲在这里,我想告诉他。

现在,你不再悲伤地独自站着,拿着孩子的鞋子。不要因为无法保护她而心碎。因为她一直在你身边。我是他们最小的女儿。

***

Lisette把孩子还给了Raina,然后说。

“过来,孩子。”

Lisette对我笑了笑,她紧紧抓住我的裙子,不知道该怎么办。Adrian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所以我走到她身边。

“你真的成长了很多。听着,你曾经是一个无能为力的小婴儿。”

“......”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因为我无法告诉你父亲你的出生吗?”

她咯咯地笑着,用鼻子摩擦我的鼻子。

“我......我......”

“很抱歉我不能在你身边。”

“......”

“很抱歉,我直到今天早上才发现你面临的困难。”

“......妈。”

她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含着泪水说。

“很抱歉我不能在你身边,孩子。”

“......妈妈。”

我说了那些我以前从未说过的话。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以前从未为我母亲哭泣过。

Adrian和Reina似乎已经通过我们的谈话弄清楚了情况。

Adrian直接和我一起回到过去,只是低下了头,脸色阴沉,Reina难以置信地噘起嘴唇。

“不可能。这样的事情......”

就在那时,

“找到你了。”

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在山谷中回荡。

“重装甲人!”

看来那个在我身上流血的人没有死,找到了我们。

他的肩膀被一只怪物鸟咬了。它让我起鸡皮疙瘩。

妈妈迅速掩护我,阿德里安拦住了那个人。

阿德里安的表情变硬了,给他的手力量。

“该死的......”

“哦,不,我的神圣力量......”

我无法设置障碍。

我只能拼命地拿着etwal。

“Pur。”

普尔!但无论我打了多少电话,都没有答案。

“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重装甲人举起了手。然而,他的手背上刻着一些东西。

“红色标记纹身......”

然后我意识到。到目前为止,一直在折磨我和我的家人的“纹身人”的身份。

“他用魔法幸存下来,魔法的残留在他的手背上!”


183

那个有纹身的人摇摇晃晃地向我们走来。

“你像老鼠一样逃跑了。肮脏的婊子,你敢对我耍花招。但这是徒劳的。没有人能救你。”

“闭嘴,本尼迪克特。”

Lisette,不,妈妈似乎很了解他。当她用温柔的语气回应时,男人的脸扭曲了。

“与此同时,保持你的嘴巴......”

“即使过了这么一段时间,你仍然很愚蠢。再告诉我一遍,闭上嘴。我可能会对你的宝宝做点什么。”

“什么?!”

我叹了口气,看着我妈妈。

“从十年前开始,我已经警告过你几次了。如果你再惹我一次气,谁知道我会怎么做。”

“是的,你这个老人......!”

“就我三岁的儿子也比你懂更多的词。你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那句话。如果你有大脑,请做所谓的学习。”

“哇......”

从我读到我姑姑留的纸条的那一刻起,我就注意到了我母亲非凡的品质,但实际上,她比我想象的更勇敢。

那人的脸涨得通红。

“在我扭伤你的脖子后,让我们看看你能不能再说一遍!”

那人朝我妈妈跑来。

然而,我妈妈更快,她踢了他的胯部和脚踝。

“啊......!”

妈妈把她的长发扫了回去,屏住了呼吸。

“如果你再用我的孩子威胁我一次,你会遭受比这更严重的痛苦。”

“疯狂......这个疯狂的婊子......!”

砰-!!

突然,我们身后传来一声。

我母亲犹豫不决地向后看。

从山谷上方俯瞰我们,是我们和本尼迪克特一起看到的法师。

脱下长袍后,Naliardism的徽章照在他的胸前闪闪发光。

阿德里安看到他,喃喃自语。

“......保罗红衣主教。”

当我听到他的名字时,我摇了摇头。

“保罗?”

他是一个即使是我从小就是一个命运之子的人,也从未见过的人。红衣主教保罗在幕后为教皇克里斯蒂安工作。

而且-

“他是最有权势的红衣主教之一。”

一个像怪物一样的人,因在圣战中独自击败了高地的古代怪物而被公认。

“如果是他,即使阿德里安和我恢复了我们的神圣力量,我们也无法击败他。”

妈妈把我藏在背后,对保罗大喊大叫。

“你不厌倦追我们吗,保罗?”

“如果你作为圣人的行为要是适当的,我就不会走这么远来追你。”

“我逃离一群像你们这样的疯子是很自然的。废除你的计划!你认为下面有多少栋房子?!”

“为了事业,牺牲是不可避免的。”

我母亲的表情变得焦虑起来。他制造的火很快就蔓延到了树林里。如果它不熄灭,就会有很多受害者。

“一定是冬天,所以每栋房子都必须储存石油。”

此外,在此期间,火石被分发给遭受寒冷的领土的人民。

“如果它着火,它会立即爆炸。”

通常,进行实时火灾检测,以防止森林火灾在冬季上升和接触火石,但由于屏障,检测塔在混乱的情况下无法正常运行。

“请把孩子交过来,圣人。”

当保罗傲慢地说话时,我母亲拥抱了孩子,背着我保护着我。

“会有愿意交出孩子的母亲吗?”

“你是一个圣人。当这个山谷下的父母看到他们的孩子被烧死时,他们会怎么想?”

“......”

“你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所以仔细想想。我们会带走孩子。作为一名圣人,只要我们带走孩子,你就能拯救许多人。”

“保罗!”

山中央传来一声喊叫声。

“女士......”Reina困惑地打电话给她。

妈妈的手在颤抖。因为无数人的生命掌握在她手中。

火越来越大,所以妈妈更担心了。

我轻轻地抓住母亲的手,低声说。

“没关系。”

“......”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尽管我经历了许多艰难困苦,但我还是在生活中找到了快乐!”

当我带着灿烂的微笑说话时,我妈妈含着泪水盯着我。本尼迪克特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他站起来,怪异地笑了笑。他似乎相信,我妈妈永远不会抛弃那些他认识我母亲很久的人。

母亲低下了头,经过深思,慢慢抬起头,看着保罗。

“我......”

她脸上有一丝轻蔑。看到她的表情,保罗问道。

“是的,圣人。正确的选择-”

“无论我怎么想,我都不能把我的孩子送人。”

“什么?”

我妈妈紧紧地抱着婴儿。

“去吧。”

“妈妈?”

“快点,我会停止火的!”

Reina意识到我母亲行为的意义,赶到本尼迪克特为我们争取更多时间。

“N,不。”

妈妈看着Adrian。之后,当他抓起一些东西时,她对他低声说。Adrian明白了这一点,点了点头。

“别担心。”

阿德里安一微笑就拥抱了我。

“N,不。放开我!”

“我们得走了。”

“不!放手!”

妈妈!

妈妈-!!

阿德里安把我带走时,我联系了我妈妈。

“不!我不会去的!我妈妈-!”

他怀里的新生儿也爆发出哭声。好像她知道她再也见不到她的母亲了。

***

砰砰-!!

屏障一出现在Lisette的手背上,雷声就隆隆地出现在天空中。

最终,乌云覆盖了满月,雨开始下。

[这个白痴...!]

一些声音在Lisette的脑海中回荡。

[坏婊子、无赖、狂犬......你这个骗子!]

“对不起,Pur。”

[你答应做我的朋友,你说你永远不会放弃我们,我们应该永远在一起!]

停下来,你这个白痴。受苦最深的是Lisette。]

[.......]

听到他们的声音,Lisette低下了头。

“啊,我的朋友们。”

Lisette一直是一个特别的人,她一出生就被预言了。

很久以后,寺庙里的长老们看到先知的孩子很兴奋。

如果她的血统代代相传,这座寺庙将永远光荣。

然而,当她出生时,她的肩膀上刻着一个不干净的句子。

牧师们相信这个精神失明的孩子,但由于这一事实,他们有点犹豫不决。所以孩子独自一人。

寺庙里的人一直都是这样残忍的。

幸运的是,她遇到了那些被绑在寺庙的蚀刻上的可怜的人。

etwal里面的天使对她说,她的心里充满了孤独。

最后,她逃离了寺庙去救她的朋友。

被关在etwal的朋友说:

太蠢了。最终,她将被寺庙抓住,过着比以前更可怕的生活。

“你错了。”

直到离开寺庙后,她的生活才开始。

她遇到了一个爱她的家庭,遇到了一个愿意献出心的男人,并有三个可爱的儿子。

而且......

“我见过她,Leblaine。”

一个从小就出现在梦中的孩子,经历了和她一样的痛苦。

直到今天早上,当她发现她梦中的孩子是她的女儿时,她感到快乐但同时感到悲伤,因为他们很快就会再次分离。

她从一开始就知道她。

她是她的梦想和希望。她想像她一样生活,尽管她在生活中经历了许多艰难困苦,但她仍然保持乐观。她也很聪明可爱,她周围的每个人都崇拜她。

“没有我,很多人会爱你。”

“该死的婊子!”

刚刚杀死雷纳的本尼迪克特走近她。

跳下悬崖的保罗也向她走来。

“我很高兴能生下你。”

本尼迪克特的剑立即击中了她。保罗手上的一根黑色茎朝她的脖子走来。

“夫人!”

可以看到Lea和Cecilia从远处跑来跑去。

“啊......!”

“敢于偷走上帝财产的罪人。”

“进入上帝的怀抱。”

本尼迪克特和保罗诡异地笑了笑,同时,莉塞特笑了,扬起了眉毛。

“你忘了吗?我是寺庙的疯狂婊子。”

“什么?”

当保罗皱眉时,Lisette大喊大叫。

“我只需要这样做。”

“这太疯狂了......!”

“我们一起去吧,垃圾!”

砰-!

“夫人!”

“不!”


184

保罗的脸逐渐失去了活力。吐血后,他摔倒在Lisette的脚上。

“这个,女...巫。”

“是的。我是个女巫。”

“啊......”

“地狱里见。”

保罗的身体已经干涸了,变成了灰尘,被风吹走了。

当陷入神圣力量爆炸的本尼迪克特处于可怕的状态时。他的一面脸完全烧伤了,他甚至拿不住剑,所以他只像蠕虫一样在地上爬行。Lisette现在也躺在地上。

“夫人..!”

“Lisette!”

Lea和Cecilia朝她跑来。

“A,啊......!夫人,拜托......”

Lea拥抱了Lisette。

“所以你们是黑帮兄弟姐妹?跟我来。你们俩在我们的豪宅里都会有用。”

“请跟我说出来。带你们来这里是我做的第二件最好的事情。第一件事是什么?当然,那是我生孩子的时候。西奥怎么样?嗯,我认为他是第32位最好的人。”

“请冷静下来,夫人。现在法师死了,屏障就会消失。上帝会帮助你的。”

“Le... a。”

“女士,夫人......!塞西莉亚,快点叫医生......!”

Lisette在哭泣时握着Lea的手。

“请...向..我保证.Leb..请保护我最小的孩子。”

“我保证。我保证!所以拜托...!”

“照顾好她,而不是我。”

“......”

“我会给你......做她......母亲的角色。”

Lea和Cecilia紧急回答。

“我保证,我保证。”

“我将成为你余生的仆人。我会让你想要的一切成真。”

那一刻,一盏灯照耀着Lisette的项链,在Cecilia和Lea身上创造了一条像纹身一样的链子。

“啊!”

过了一会儿,Lisette吐了血。

但不久之后,她平静地闭上了眼睛。

莉亚立即大喊大叫。

“夫人!塞西莉亚,快点!”

塞西莉亚的脸浑身湿透了,把手放在Lisette的手上,轻轻地摇了摇头。

“太晚了......”

Lisette现在一动不动地躺在地板上,因为她的手在Cecilia的手掉了下来。Reina也处于同样的状态,在放弃生命之前迷失在自己的脑海中。这个女孩就像太阳,或者对她来说生命本身。她和她的妹妹是罪人,他们一直像老鼠一样躲藏起来,但他们通过她找到了生命的意义。这种忠诚怎么能比爱少呢?他们全心全意地尊重和爱她。她还没来得及继续,就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姐姐?”

“Lisette...”

“姐姐!”

Lea抱着两具尸体,痛苦地哭了。上帝怎么能把这些珍贵的人从我们身边带走?对Lea来说,Lisette是一个目的地,而Reina是她的支持系统。没有他们两个,她怎么能活下去?

“我......我......我宁愿和你们在一起......”

突然,挂在Lisette脖子上的项链上闪烁着一盏灯。

[不!]

Lea的脑海中传来一个欢快的声音。

“我会给你......做她......母亲的角色。”

Lea的眼睛现在充满了决心。

“小小姐......”

她需要找到孩子。Lisette的女儿,她必须找到他们的小小姐。

当Lea和Cecilia看着每个人时,他们可以听到身后的喊叫声。

一个男人拖着湿袍出现在他们身后。当他在空中挥手时,黑烟笼罩着山。当烟雾包裹着Lea和Cecilia时,烟雾很快就凝结了。他们深吸了一口气。

“我...!”

周围一片漆黑,两人倒塌了。那人说。

“我们抹去了证人的记忆,找到了etwal和罪犯。”

[我会确保你的父亲和朋友回来。]

通信被切断了。

那人默默地站了一会儿,看着尸体,然后紧紧闭上眼睛。

当他准备回去时,塞西莉亚的手抓住了那个人的脚踝。

“你是寺庙的线人吗?”

“......”

“去......地狱”

之后,塞西莉亚闭上了眼睛。流泪水从Lea和Cecilia的眼睛里流下来。那人看着他们。

“是的。我要下地狱了。”

所以请。

“威尔,我求你了......”

这是一个故事的结尾,但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黑暗中突然出现了一道光。从前,年轻的Lisette在路上来看望黑帮兄弟姐妹。她把手伸给雷纳。他们紧紧地握住双手,一起向灯跑去。

当他们向光明奔跑时,他们变得越来越年轻,最终变成了一个孩子。

“哦,多么美好的生活啊。我努力工作。

“但现在我太累了。”

“让我们去永远安息吧。”

他们的笑声在黑暗的空间里响起。这就是孩子在开始自己的故事之前不得不失去的宝贵人物的故事。

***

阿德里安走到山口,把我放下来。这很奇怪。我本能地觉得我再也见不到我的母亲了。

[Leblaine。]

当我咬嘴唇时,我听到我脑海中母亲的声音。

“Leblaine.......”

尽管我试图忍住眼泪,但泪水不断流出来,我喃喃自语。

“我没事。”

“......”

“当我躺在祭坛上而不是米娜时,当我被瓦卢阿公爵狠狠地殴打时,当我饿了三天时,我很好。

“......”

Adrian不明白我的意思,但我一直在喃喃自语。

“如果我坚持下去,好事就会发生。它总是这样。所以......”

一只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背。艾德里安抱着我,用舒缓的声音说。

“你不必拿着它。”

“......”

“没关系,Leblaine。”

“......”

我试图忍住的眼泪流了出来。那个一无所知的年轻我也在怀里哭泣。我多久没哭这么多了?当我叹息时,阿德里安转过身来。

“我们走吧。”

“你没事吧?”

“是的。”

如果我们不着急,增援部队可能会来自寺庙。

我不能这样拖延时间。

我们离开了山,来到了路上。即使在太阳完全落山后,仍然有人四处游荡。

当她把头转向人们正在看的方向时,她可以看到Dubblede的马车。

看到这一点,我把婴儿紧紧地抱在怀里。

“爸爸。”

当我颤抖时,阿德里安对我说。

“如果你现在把孩子委托给杜布尔德公爵,你就不必经历和以前一样的事情。”

“......”

“这非常痛苦。”

我慢慢地转过身来。

“Lebla-”

“如果我现在改变路线,Dubblede将不得不经历另一种痛苦。如果他们发现我在杜布尔德,寺庙会再次攻击。”

“......”

“如果我们现在发动一场全面战争,那就是Dubblede会输。”

四年后,Dubblede将成长为一个强大的家庭,可以与Marche相媲美。

但现在,爸爸被任命为公国首脑没多久。

“即使我爸爸知道他会输,但他会拼命地保护我。”

“......”

“所以我不能那样做。我希望孩子被留在离这里很远的孤儿院里,这样我爸爸就找不到它了......啊。”

突然意识到,我苦笑了笑。

“一直都是我。”

是我把孩子托付给了一家遥远的孤儿院。我走了,Adrian跟着我。我们借了一辆马车。

几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一个叫Quanteum的小镇。我们拿出行李去了宿务园孤儿院。这是一个国营托儿所,所以寺庙不容易碰我,而且离杜布尔德的领地很远。我手中的婴儿在发牢骚。

“Adrian,请帮帮我。”

“真的可以吗?”

“是的。”

Adrian把手放在孩子的额头上。一盏温暖的光芒在她的额头上闪烁。

很快,阿德里安屏障上的句子很快就刻在她的额头上,孩子睡着了。我告诉阿德里安封印我的力量。即使寺庙找到了我,他们也不会知道这个孩子就是我。我把保罗给我的银币放在毯子里,把额头放在孩子的额头上,低声说。

“这将非常困难。”

你会被那些你信任的人抛弃,被虐待,成为一个乞丐。你最终可能会怨恨自己。

但是孩子,你会成长为一个勇敢的孩子,在不幸中找到小小的幸福。做一个像你母亲一样坚强的孩子,从不放弃自己。最后,和你的家人见面。

“我最终会很开心的。”

我颤抖着抓起从马车夫那里收到的纸和钢笔。

[Leblaine。2月29日出生。]

这就是我走向命运的方式。


185

我躲在孤儿院的栅栏下,看着照顾者发现婴儿。日托人员匆忙拥抱婴儿并大喊大叫。

“经理,有一个孩子!”

“哦,我的......Asital,你快点去拿热水。”

“是的,是的!”

两名中年妇女和一名抱着婴儿的年轻人匆忙跑进了大楼。

我回头看着他们,直到他们消失,然后我转过头来。

Adrian一直看着我。

“......”

他什么也没说。这是一种比几句安慰的话更痛苦的沉默。

我也想不出话来安慰他,所以我笑了。

“现在我们回去吧。Ag,但我们应该怎么回去呢?”

我们不是自愿来的,所以我们不能自己回去。

我抱着下巴呻吟着思考。

“红衣主教拥有的宝石是将我们带回过去的媒介,所以我们应该找到它吗?哦,但现在我只是一个没有联系的孩子,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它......”

“我知道。”

“嗯?”

“我知道怎么回去。”

话虽如此,Adrian从怀里掏出一些东西。

那是一颗玉色的小宝石和一封信。

“你如何......”

“因为你妈妈告诉我怎么做。”

“什么?”

“她什么都知道。”

我看着Adrian,僵硬得好像扎在地上。

我记得当她突然放我走时,她对阿德里安低声说。

她递给我珠宝和一封信。当我用颤抖的手打开这封信时,我可以看到她的笔迹。这正是我以前在我姑姑的房间里看到的笔迹。

[当你读到这篇文章时,我们会分手吗?

孩子。我亲爱的孩子。即使我们像这样分手,也不要太难过。我对生活没有遗憾,所以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

我应该先告诉你什么?最好从这样一个事实开始,即我的人生目标从小就由寺庙决定。小时候,我很不开心。我以40法郎的价格被卖掉,住在一个叫寺庙的监狱里。当时我唯一的快乐就是我在梦中看到的快乐、可爱的孩子。

卷发的女孩总是活泼、甜美、恶毒。许多人爱这个孩子。我熟悉的一位老人叫孩子小小姐。]

是我。这是我的故事。

“老人一定是主席。”

[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钦佩我梦中那个无论多么艰难地继续前进的孩子。当我意识到她是我的孩子时,我太高兴了。]

我决定不再哭了,但我的眼睛一直湿润,眼泪落在珍贵的信上。

[多亏了孩子,我离开寺庙后获得了勇气并过着我的生活。

但我没有离开寺庙。我随身带着一颗宝石]

什么?

如果是保存在寺庙里的宝石......

“Etwal。”

[我有六个朋友在珠宝里面。其中两只是送你来这里的那种人,还有一只可爱的鹿,总有一天会和你在一起。]

Pur.......

[我的朋友帮了我很多忙。多亏了他们,我有一个家庭,我有一个情人,我想和我的爱人共度余生,我能够拥有我珍贵的孩子。

但我知道真相。他们帮助我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真正的主人出于某种原因想帮助我。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你到底是谁。孩子,你从头到尾救了我的命。]

这封信继续写到下一页。然而,最后一句被切断了。

[...所以请代表我保护他们。孩子,你什么时候来我身边?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这封信的笔迹比之前的纸条更乱,所以它一定是我母亲写的,同时避免了寺庙的袭击。

当我妈妈知道自己快要跑在生命的尽头时,她写了这封信时感觉如何?

“妈妈错了。”

我没有救我妈妈,她救了我。我拥抱了这封信,哭了一会儿。

“Leblaine...”

“我,我最终什么都没做......”

Adrian拥抱了我。

“不要那样想。有些事情显然发生了变化。”

“但是......”

“相信我,Leblaine。”

Adrian用坚定的目光看着我。我盯着他固执的眼睛,然后咬了咬嘴唇。

“最后,最后......我最后一次哭......而且,我回去的时候不会哭,所以......”

“是的。”

我叹了口气,抓住了珠宝。

“我们回去吧。”

“那颗宝石是魔鬼的通道。也许是魔鬼把我们送到这里的。”

阿德里安智智多,似乎已经用他所目睹的和他从我母亲那里听到的猜测了情况。

“然后我们可以回到原来的时间。”

“是的。”

“我猜我们会回到我们来的地方。我们可能会遇到红衣主教,所以要小心。”

我点点头的那一刻,他就像小时候一样把我们的额头放在一起。我的身体变暖了,我能感觉到我的神圣力量充满了。

“......阿德里安?”

我突然变得焦虑起来。

为什么他警告我小心红衣主教,把他的神圣力量交给我?

就好像......

突然,

Krkr–!!

地面剧烈摇晃,黑色的小球体向我冲来。周围环境很快就变得嘈杂起来。

“地震?地震?!”

“啊!”

我很快联系了Adrian。

“快点!”

但阿德里安离我走了几步。

“我还有事情要做。”

球体像毯子一样拥抱着我,光线开始在里面传播。当Adrian微笑时,我的身体越来越轻了。

“回去时要小心。”

“Adrian-!!”

然后,我失去了知觉。

***

我匆忙地在红衣主教的房间里环顾四周。

装有珠宝的盒子是开着的,我手里拿着阿德里安给我的珠宝,还有我在离开过去之前从盒子里拿出的珠宝。

但Adrian不在那里。

“那个傻瓜!”

他打算在那里做什么?

我很快给珠宝注入了神圣的力量。

“请把我放回过去!”

我需要把Adrian带回来。魔鬼的通道在过去和将来都掌握在我手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Adrian可能永远不会回来。然后......

“皇帝......会让你成为皇后......没有太后的消息吗?”

我可以从远处听到某人的声音。

“红衣主教回来了。”

如果他发现红衣主教的珠宝不见了,他会寻找罪魁祸首。如果他们发现我当时不在宿舍,我可能不得不与寺庙发动全面战争。

“还没有。我们还不能去打仗。”

最重要的是,两颗宝石突然看起来都很模糊。好像魔鬼被送走了。

“这不再是魔鬼的通道了。”

我不需要这样的珠宝,所以我匆忙把盒子里的珠宝还了回来,然后穿过秘密通道。

我冲回住宿处深吸了一口气。

“小小姐?”

“......塞西莉亚。”

“哦,我的上帝,孩子。你为什么出汗......!”

我很快抓住她的手。

“Adrian。你听说过Adrian吗?”

“是的。”

“阿德里安成年了吗?!”

如果他不能从过去回来,他就必须生活在那个时代,现在成为一个成年人。

“你在说什么......不是那样的,陛下命令他今天早上去边境。”

“边境?”

“是的。他现在一定已经走了?好吧,现在他们似乎正试图从边境向第二王子派遣部队,以对抗第一王子......”

看来Adrian今天来给我讲这个故事了。

“那么我需要争取时间。我需要想办法在那之前让Adrian回来......

当我在想的时候,有东西吸引了我的目光。桌子上突然有一本书。

“...那是什么?”

“我离开一段时间后,它就躺在那里。这不是你的吗?”

我匆忙打开书。

“这不是我的。”

这本书是一本日记。

嗯,太后图书馆里有一本关于我的日记。

一定是Adrian。

只有阿德里安知道我进入了太后的图书馆。

Amand能感觉到剩余的法力,所以我想他知道我在看它。

但是,该期刊的内容与太后图书馆的内容不同。

一个月后,孩子不会哭也不笑。会上决定放弃这个孩子。这很可悲。]

没有提到绑架事件。

“这是怎么发生的......”

然后,日记中的文字被抹去,新的写作开始出现。

[孩子消失了,回来了。回来的孩子正常地哭了又笑。]

[孩子的床边有紫罗兰。]

[下午两点左右,我看到窗外有人的影子。我偷偷地等着抓住罪犯,出现的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金发男孩。男孩非但没有伤害婴儿,而是抚摸了抚婴儿的头,在回来之前非常甜蜜地笑了笑。]

绑架我并送我回去的人是Adrian。

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吗?

当我放下这本书时,我注意到封底上有一个标记,在我生日那天被抹掉了一次。

非常非常模糊,我可以看到上面写着“1月7日”,上面写着“2月29日”。

刹那间,我意识到Adrian的“剩余工作”是什么。

“这个傻瓜......!”

“小小姐?”

我离开孩子的那天是1月7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敢相信宝宝的生日是2月29日,所以Adrian秘密地修复了它。

“孤儿的生日通常是他们列在托儿所文件上的日子。”

现在,我不必再操作我的文件了。我咬了咬嘴唇,告诉了塞西莉亚。

“我得回家了。”

“嗯?”

“我有话要对我的家人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