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抚养魔鬼的婴儿191-195

191

我专心地盯着那个用手帕捂住嘴的女人。

“她不舒服吗?”

我想是的,但我也咳嗽和皱了好几次。

她不是问题所在。我的病情也越来越糟了。这是一种熟悉的痛苦。

“这显然是......”

我环顾四周,看着讲台后面盛开的花朵。

Haro花是一种罕见的花,只能在深秋到初冬看到。

它只在凉爽的天气里开花,但不幸的是,它容易受到雪、霜冻和强风的影响,当被人类触摸时,它会迅速枯萎。

然而,一旦它发芽,它就会迅速蔓延到周边地区。

“它已经从太后的花园蔓延到这里。”

我对光环花过敏,所以我用双手捂住嘴,向后退了一步。

我刚发现我的出生和我真正的家人,我不能死在这里。

“如果到处都是光环花,我会有麻烦的。”

喃喃自语后,我回到了塞西莉亚所在的地方。

***

第二天。

在我以为因为哈罗花会发生什么事后,我花了很短的时间。塞西莉亚换了擦额头上的毛巾说,我呻吟着。

“你真的可以不给医生打电话吗?”

“这是一种医生不知道的疾病。此外,如果我生病了,我可能会被赶出故宫......”

Haro花过敏非常罕见。在这些人中,只有不到10%的人拥有神力,在这10%的人中,只有那些拥有高度纯洁的神力的人受到影响。如果你看看概率,它可能约为0.0001%。

“我很高兴我准备了药物,以防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可以使用,因为我的情况并不严重。当它变得严重时,除非我叫牧师或非常特殊的医生,否则不能使用它。

“我会让阁下知道的。”

“不!”

我很快抓住了塞西莉亚的手。

“你知道他们会怎么做。”

“他们甚至不知道这种疾病的名字,只有医生才会受苦。”

“别担心,有治愈方法。我可以吃药,休息一两天。”

“如果是这样,我很高兴。”

她把毯子拉到我脖子的末端,拍了拍我的胸部。

“在你康复之前,请等待。”

“对不起。我在一个重要时刻变成了这样。”

“你在说什么?如果不是你,我怎么能来到这里呢?

塞西莉亚太好了。

我笑着挖了毯子。

“首先,改善我的身体状况是重中之重。我不想在那之前发生任何事情......

这么想,我睡着了。情况比我想象的要糟糕,我几乎两天都无法正常睁开眼睛。

第三天早上,我刚从床上站起来,眯起眉头看着空荡荡的公告牌。

“第二个测试尚未经过评估。”

没有一个参赛者超过塞西莉亚的分数。此外,评估没有理由推迟这么多,因为第二次测试是按分数排名的简单测试。

“这很奇怪。”

我回到我的住宿,联系了主席。

[是的,女士。]

“目前还没有第二次测试评估。有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我们没有从被安置在故宫的人民那里听到任何消息。]

“德格利德的宫殿里有一张嘴巴很便宜的男人吗?”

[我听说那里有一个男人嘴巴很便宜。他是一个叫埃尔加的仆人。他来自太后宫。]

“从皇宫里的一群人那里发现会更快。”

[你是直接说话吗?我认为这不是个好主意。独自外出很危险。我这边的信息还不够吗?]

“这需要很长时间。”

[她的病情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担心的是,Deglid的健康状况恶化,第二次考试被取消了。”

第二次测试就像是给我和塞西莉亚准备的礼物。在那里,我们获得了没有人能达到的完美第一名。

对于塞西莉亚来说,这就像一个绝佳的机会,她在第一次考试中已经表现不佳。

“我们需要尽快让塞西莉亚成为皇后。米娜很快就会到。即使在我第一人生,她和伊冯皇后的关系也很好。如果我也让塞西莉亚成为皇后-”

[真的就这些吗?]

“你在说什么?”

[你这么不耐烦与你不同。结果迟早会到来的。没有理由这么仓促。碰巧,这是关于二王子的吗?]

“......”

[你试图早点完成这项工作,专注于寻找第二王子,对吗?]

“......阿德里安一定因为我而受苦。”

[我理解你的心。然而,这是他的选择。]

“但如果不是我,他就没有理由留在过去。”

[是的,他为你留下来。但如果你鲁莽地做了一些事情,出了问题,他的牺牲不是毫无意义吗?]

“......”

[创造一个环境,让他在你把他带回来时住得更舒服,而不是提前一两天带他来,会更有回报。一个正常的女孩会这么想的。]

主席用柔和的声音问道

[对吗?]

我闷闷不乐地回答。

“没错......”

主席是对的。当我认为他过去因为我而受苦时,我无法忍耐。

我拍了拍脸颊。

“我反思了!”

当我说话时,通信设备听到了笑声。

[你不会因此而灰心丧气,对吗?]

“我妈妈是Lisette Dubblede,我不好意思说我一时不耐烦。我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的女儿。”

[当然。公爵夫人的女儿不会因此而灰心丧气。]

我微笑着结束了谈话,结束了与主席的电话。

当我把通信设备放在口袋里时,

“公爵夫人的女儿。”

塞西莉亚是这么说的。

当我转过头来时,塞西莉亚僵硬地看着我,拿着一盘水果,好像她为我准备了一样。

“你说去过去是什么意思?”

“......”

“女士!”

“比赛结束后,我正要告诉你这件事。”

“什么。为什么......?”

“我是杜布尔德公爵夫人的女儿。”

盘子坏了,从塞西莉亚的手上掉了下来。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长的故事。塞西莉亚。

当我开始讲述过去的故事时,塞西莉亚惊讶得满脸通红。

***

塞西莉亚牵着我的手哭了很长时间。

“塞西莉亚......”

“你给了我成为骑士的机会。Lisette说,她梦中总是看到的宝贝孩子做了许多连男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并且总是勇敢地微笑。她告诉我,不能选择年龄和性别。”

“......”

“这些话给了我勇气,让我拿起我的剑。”

“......”

“所以是你,那个给我勇气的人。”

塞西莉亚用湿润的眼睛看着我,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

“多亏了你,我才能够从那可怕的一天继续前进,直到我遇到了我的侄子,并有了一个新的梦想。”

“但由于塞西莉亚小时候保护我,我也能够活下去。”

当我想起我母亲去世的山上发生的事情时,为什么我不能停止哭泣?

“我告诉阿德里安,我再也不会哭了。”

塞西莉亚微笑着看着我愁眉苦哭。

“感谢您还活着,也感谢您的回归。”

但无论我怎么想,我一直哭都不是我的错。他们真是个好人。

我拥抱了塞西莉亚,她像母亲一样热情地拥抱了我。

就在那时,

“Olga,Dubblede小姐...!”

Dubblede买的故宫女仆冲进了住宿。当我一边嗅一边抬起头时,她脸色苍白地说。

“我知道我不应该联系你,但我必须紧急告诉你一些事情,所以我提前道歉。”

“发生什么事了?”

“诺克斯坦兄弟姐妹贿赂了德格利德宫殿的仆人埃尔加。”

我一听到这个故事,就喘着气,心想,

“哇,太接近了!”

埃尔加是我之前试图购买信息的人!

“如果我快一步,被抓住的将是我,而不是诺克斯坦的兄弟姐妹。”

如果是诺克斯坦的兄弟姐妹,他们不是我上次羞辱的同一个候选人和推荐人吗?

“那两个人被捕了吗?”

“是的。但问题是......”

“你是说还有更多的麻烦吗?”

当塞西莉亚眯着眉说话时,女仆狼吞地回答。

“Deglid正式对太后提出了反对意见。埃尔加是太后宫殿赠送的,人们一定认为太后种了一名间谍。”

我和塞西莉亚交换了目光。

“女士,那么......”

“是的,既然他们已经正式提出反对意见,如果太后不提供证据,她可能会被追究责任并下台。”

“重要的是,太后的所有权力都归德格利德所有......”

这是一件大事。

太后与马尔凯公爵或伊冯娜皇后关系不好,有点愚蠢,所以他们可以忍受她。但如果电力流向Deglid......

也许寺庙会再次渗透到故宫。在这种情况下,如果Mina来了,塞西莉亚独自无法抵挡Deglid-伊冯皇后的组合。

我赶紧告诉了女仆。

“太后准备反击吗?”

“那个......”

女仆面无表情地说。

“太后确实种下了他。”

“什么?!”

“埃尔加不仅将信息交给太后,还向候选人出售了信息......”

我完全理解为什么皇帝不能忍受太后。

我擦了擦脸颊上的泪水,然后站起来。

“女士?你要去哪里?”

“我必须把事情做完。”

无论是解决皇后的事务还是寻求帮助,我都必须以某种方式解决这个案子。

***

“你错了,陛下!”

故宫一片混乱。太后一直尖叫着,直到上气不接下气,德格利德冷冷地对皇帝说话。

皇帝用一只手遮住了眼睛。

“阿姨,你真的需要把东西做这么大吗?”

“她在我的宫殿里种了三名间谍,这对皇帝来说似乎微不足道。还是你参与了这件事?”

“你知道不是那样的。”

“有三个间谍,他们甚至可以毒害我的食物。”

“阿姨,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

“所以请说清楚。这位老妇人应该把皇室事务列入寺庙的议程,然后把它们带回宫殿吗?”

皇帝疯了。

如果寺庙进入皇宫,他将蒙羞。我明白为什么皇帝疯了

“我认为他永远不会让它溜走。”

哦,我该如何完成事情?

“但为什么德格利德的脸看起来很苍白?等一下......’

她用手按压额头。而且......

“Deglid!”

颤抖的德格利德一喊一喊就崩溃了。


192

皇帝喊道。

“现在带了医生来!”

仆人匆忙走上前去,骑士抱着她。

但她还没有醒来。在房间外面,我看到一位医生跑向骑士。

她回到宫殿后,在混乱中,人们的目光转向一个人。

他们看着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太后。

“不可能......她真的煽动中毒了吗?”

太后无法避免对她而崩溃的怀疑。

“N-不。我,我只是想找到一个弱点来阻止德格利德参与......”

“妈妈!”

皇帝的咆哮声在房间里回荡。紧紧握着双手的太后说

“A-Alex...”

“你怎么敢让我失望。我还要忍受我妈妈的所作所为多久-!

“H-你怎么能说这么残忍的话?我看不到你眼中的一点点尊重。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

太后的眼睛颤抖,但皇帝眼中的愤怒并没有消失。

他坐在金宝座上,低声命令骑士们。

“带妈妈回宫殿。将来,没有我的命令,太后宫殿的门不会打开。

“Alexander......!!”

太后尖叫起来,但骑士们走近皇后。

即使被拖出去,太后也没有停止大喊大叫。

皇帝变得无表情。奇怪的是,当他无表情时,真正的他出现了。真正的Alexander Louerg坐在寒冷而孤独的宝座上。

“那么,你要对我说什么?”

我被皇帝的声音退缩了,遇到了他的目光。

“啊,我被允许进入故宫,借口是我有事要告诉他。”

“你父亲有事要告诉我吗?”

“所以......哦,那个......”

我可以用水原或长途传送作为借口,但我犹豫不决。由于太后,皇帝年轻时就遭受了痛苦。

皇帝是由我的教母而不是太后教育的,我可以看到他们的关系。

我的教母是个好人,但她有一个孩子,洛卡尔大公。无论我的教母对皇帝多么真诚,当他看到她和她的孩子时,他会有什么感觉?我可以理解,因为Amity公爵和Mina。

不仅如此。太后不断制造麻烦。当太后对皇帝生气时,他最终受到了自己家人的歧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不得不牺牲自己的青春来在战场上做出贡献。

我以前和瓦卢阿公爵住在一起,所以我可以理解皇帝的心。我理解,因为我和有问题的父母住在一起,他们造成的痛苦比任何其他痛苦都要严重。在那个孤独的时刻,需要的是人情味。

“那么皇帝现在需要什么......”

我瞥了一眼塞西莉亚,她惊呆了,看着皇帝。

“陛下今天似乎很痛苦。我不想丢下你一个人。塞西莉亚可以治愈病人。因此,她将能够治愈国王陛下的心。”

“你在取笑我吗?”

皇帝的目光转向了塞西莉亚。她困惑了一会儿。

“来吧,塞西莉亚。”

我默默地哼了一声,拉着她的袖子,很快她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

“我可以到你身边来吗?”

“你在取笑我。”

“我想去那里。”

“......”

“我会去那里。”

塞西莉亚慢慢地走近他。他独自坐在宝座上,当她走近时,他慢慢低下了头。最后,当他的头完全倒下时,他拥抱了塞西莉亚的腰。

“你很刻薄。”

塞西莉亚困惑地看着皇帝,非常小心地抚摸着他的头发。

她的金色头发与Adrian非常相似,轻轻地在手指之间奔跑。

“是的,陛下。我很刻薄。”

“该死的。待在我身边。”

“......是的。”

仆人慢慢地散开了。皇帝的侍从为我让路,让我回去。

在侍从的指导下,我下了车,看着一点一点关着的门里面。

从孤独的宝座上倒下身的皇帝低着头拥抱着塞西莉亚的腰,塞西莉亚轻轻地抚摸着孤独的人的背部。

“他们彼此非常合适。”

我微笑着离开了宫殿。

***

那天晚上,我嘴里含着钢笔盯着笔记本上草率的字。

[Deglid在宫殿里的倒塌正在上演。]

然而,皇帝会立即打电话给医生。医生站在皇帝一边,所以如果他检查她,很容易发现她没有中毒。

“而且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

我摇了摇头,在句子上打了个十字标记。

[这真的是毒药。]

不,无论她多么愚蠢,太后都可以试图杀死她。

“没有理由。甚至想到毒害她也是荒谬的。还有第3和第4次测试。

太后从未敌视德格利德。

在另一个十字标记后,我看了看最后一句话。

[她得了病。]

在第二次测试的那天,我记得她是如何用手帕捂住嘴咳嗽的。

“不管怎样,可能就是这个。她已经得了病,但在错误的时间崩溃了。这是什么疾病?

她早就得到了医生的极大照顾。

“这是一种不寻常的疾病吗?”

一种突然发展的独特疾病。我犹豫了一下,读了便条的末尾。

我迅速拉出了通信设备。

[你好,Leblaine。你最近怎么样?]

亨利友好的声音来自设备。

“德格利德有神圣的力量吗?”

当我问问题时,亨利回答了,因为我很着急。

[可能。]

“可能?”

[有一段时间,她领导了圣骑士团并参加了战争。皇帝控制着她,所以他没有透露细节,但她领导圣骑士团的事实意味着那里有东西,不是吗?虽然她逃离了战场。]

“她逃跑了?”

[是的。她以生病为借口退出了战场。]

“那是什么时候?战场在哪里?”

[努特拉公国,30年前是冬天。她把骑士们抛在后面,但当她受到治疗时没有问题。]

渐渐地,谜题开始拼凑在一起。我恶狠狠地笑了笑。

“也许这对我们有好处。”

[是吗?]

“我知道她的病。她没有逃离战场。”

[但医生们想不通。甚至直到现在。]

那是因为它是一种普通医生永远不会知道的特殊疾病。

“哈罗花过敏。”

[她对哈罗花过敏?]

“是的,我也有,所以我知道她的症状。”

[如果她倒塌了,这意味着皇宫里有哈罗花。

[哈罗花?!]

[有一朵哈罗花!]

我可以突然听到艾萨克和约翰的声音。

“没关系,我已经带了药。如果症状不严重,那就足够了......哦,我的天啊。”

我意识到了什么,然后把笔掉了。

“如果她崩溃了,她的症状会很严重!”

我需要一位未来的医生。

“但我不能从将来带一个医生,无论我知识渊博,我都无法像医生一样完美地治愈疾病!

然后,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我希望你能叫我叔叔。]

[那么,你的救命恩人,你会为我做什么?]

[我得到我可爱的侄子的吻怎么样?]

前Dubblede公爵的私生子,我父亲和阿姨的同父异母兄弟。

谣传一名疯狂的医生未经许可对一千人进行了检测。

一个疯子在15岁时毒害了他同父异母的兄弟。

Taylor Dubblede可以治愈她。

但我怎么能从Taylor Dubblede那里得到帮助......!我默默地尖叫着,双手抱着头。

***

但我不能仅仅因为困难而放弃。只要我帮助她,我就会得到一个金矿。

经皇帝允许,我出去了。

当我说我可以帮他解决这件事时,他立即允许我出去。

[如果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会奖励你的。我向你保证。]

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爸爸,最后和Henry和Isaac去了Taylor Dubblede。我相信Taylor Dubblede,但我爸爸不相信,所以他告诉Henry和Isaac在紧急情况下和我一起去。

我看着Henry和Ishaq,他们脸上露出冷酷的表情。

“但是爸爸,我认为在紧急情况下,他们帮不了我......他们可能是那个制造紧急情况的人。”

艾萨克已经拿着他的剑鞘,亨利准备使用他的光环。

“什么,你为什么用这么可爱的眼睛看着我?”

“Leblaine一直很可爱。”

我疲惫的脸,低下头,深吸一口气,伸出食指。

“我们将说服泰勒帮助我们。所以不要做任何鲁莽的事情。”

我继续说。

“他在那里。”

我指着泰勒用食指着餐厅。

艾萨克看起来不高兴,但很快他和亨利说:“好吧。”

在我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后,我打开了餐厅的门。它是空的。

“不在这里?”

当我歪着头时,我听到厨房里传来一声笑声。艾萨克砰砰地敲厨房的门,因为我们听到一个女人的尖叫声。

然后有人走了出去。不是那个尖叫的女人,而是一个高个子男人。

一件半开的衬衫,嘴唇上涂有口红的痕迹,再加上他诱人的脸和黑发。他看起来和父亲很像,但更堕落和懒惰。

“泰勒·杜布尔德。”

亨利被冻住了,艾萨克喃喃地说:“你疯了。”他们遮住了我的眼睛。

“你在厨房里做什么,疯子。”

当我把他们的手推开时,艾萨克皱了皱眉头说。

“不要看这样的事情。

“是的,Leblaine。”

我睁大眼睛说。

“我全都知道。”

艾萨克哼了一声说。

“你知道什么?”

“我知道。他们正在做人类生殖。”

当我把手放在腰上,以胜利的表情说话时,出于某种原因,情况变得尴尬。


193

我翻了个白眼,看着三个什么也没说的人。

为什么气氛很奇怪?

“没错。人类生殖-”

“停下,停下!”

“......”

这次艾萨克和亨利捂住了我的嘴。

当我努力说点什么时,我能听到旁边的笑声。

“没有错。”

是泰勒。

我怒视着皱着眉头的亨利和艾萨克,说我是对的。

亨利叹了口气,挺直了姿势。他用简短的声音对泰勒说话。

“我们来聊一会儿。”

“我为什么要和入侵我避难所的被宠坏的孩子说话?”

艾萨克突然大笑起来。

“那是什么避难所?厨房里有避难所吗?”

泰勒轻轻地笑了笑。

“Dubblede的基因令人惊叹。”

当我钦佩他时,我心里想。他的微笑与亨利的非常相似。想想看,我认为他比我父亲更像亨利。

虽然爸爸和约翰的印象整洁而坚忍,但泰勒的外表更轻松,就像亨利。

我以为当亨利长大后,他会有一张像他一样的脸。

“那么他们必须看起来像他们的祖先。”

在三兄弟中,亨利最像他的祖先。

如果我们这样看,亨利、艾萨克和他之间的敌意是可以理解的。

我想知道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讨厌泰勒,还是因为他有三次试图毒害我们父亲的历史。也许是因为他让他们想起了他们的祖先,这是他们童年最可怕的回忆。

就在我思考的时候,门开了,一个戴着帽子的老人走了进来。

“主人,外面有一辆马车......”

Taylor把胳膊放在老人的肩膀上,老人似乎是他的追随者,然后走近Henry。

Henry没有眨眼,Taylor的笑容也变宽了。

“你还有噩梦吗?太糟糕了。”

我和艾萨克的表情变得僵硬了。

“他知道亨利的老年恐惧症。*’

*TL注:对老年,特别是对变老的不理性或不成比例的恐惧,也可能是对老年人的恐惧、蔑视或厌恶。

Henry被Terramore虐待,这让他如此恐惧。

“泰勒可能知道亨利的创伤。”

泰勒的嘴唇角慢慢上升。

“看到你仅仅看着一些老人就发抖,真是太可爱了。”

“我很高兴我不再有那种创伤了。被垃圾认为可爱令人厌恶。”

“Theorodre教过你这样对你叔叔说话吗?”

“嗯,它和你一样。你的奴隶母亲一定没有教过你礼貌。”

我大吃一惊,看着这两个人,即使他们随意交换攻击,也没有失去微笑。

艾萨克突然捂住我的耳朵大喊大叫。

“停下来!不要污染孩子的耳朵!”

我想说,“如果你要尖叫,你为什么要捂住我的耳朵?”

但我拉了拉亨利的袖子,因为我想避免他与泰勒的长期摩擦。

亨利冷冷地盯着泰勒,转过头来。泰勒只是耸了耸肩。

“那么,你想谈什么?”

我摘下艾萨克的手,张开嘴。

“我知道泰勒在找什么。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说的话吗?”

“你还没有关于解毒剂的线索,对吗?”

“......!”

“我知道。”

我听说Taylor Dubblede正在寻找解毒剂。

“我真的知道这个地方。”

正如我微笑着说的那样,泰勒的嘴唇微微卷曲。

“我不记得说过那样的话。”

“是的!所以这笔交易-”

“你只让我关上门。”

嗯?

泰勒朝我走来。

“所以我非常非常紧地关上了门。”

我尴尬地笑了笑,说:“是这样吗......?”假装无辜。Taylor试图轻轻地抓住我的下巴......

然后,艾萨克拔出剑,用剑尖指着泰勒。与此同时,亨利发出了他的光环。

泰勒轻轻地举起双手,瞥了一眼我。

“艾萨克,亨利。停下来。”

“但是!”

“......”

“停下来。”

我的哥哥们立即收回了他们的手。

泰勒慢慢地咯咯地笑着说。

“正如我所想的,这会很有趣。”

***

那天下午,戴着眼镜坐着的泰勒一边翻阅一本书,一边说。

“咖啡。”

“咖啡!”

我匆忙回答,用杯垫把咖啡放在桌子上。

“糖浆?”

“糖浆!”

我很快把糖浆放在桌子上。

“点心在哪里?”

“重新点心!”

我拿出一个塞进口袋里的饼干袋,把它放在桌子上。

“天气很热。”

煮完热气腾腾的咖啡后,我轻轻地举起杯子,喝了一口,以防太热。

“亲吻。”

“Ki...嘿!”

我不耐烦地尖叫,猛烈地瞪着泰勒淘气的脸。

“你叔叔不能得到一个可爱的侄子的吻吗?”

“我为什么要,对一个总是取笑侄子的叔叔!”

Taylor不仅看起来像Henry,而且像Henry一样有很好的观察能力。

他立刻注意到我有事要问他。

“我没有助理。如果你帮助我,我可能也愿意帮助你。”

我,在他身边,比我的兄弟们过得更好。亨利和艾萨克已经成为伐木工,正在勤奋地砍柴。当然,专心地盯着泰勒所在的这个地方。

我对他说,

“每一小时都很重要。如果她先死怎么办!”

“如果她昨天崩溃了,还有很多时间。”

“但是......!”

“你是个聪明的女孩,你信任我,对吗?”

我撅着嘴唇。

“他就像一个什么都知道的鬼魂。”

以防万一,我给了塞西莉亚治疗我治疗哈罗过敏的药物,以免病情恶化。当我眯着眼睛盯着泰勒时,我深吸了一口气。

“请让我的兄弟们进来。快到冬天了,他们可能感冒了......”

拿着香烟的泰勒盯着我。

“......为什么?”

“你所说的为什么是什么意思?”

“考虑竞争对手的福祉吗?”

“我们是兄弟姐妹,不是竞争对手。”

听到我的话,泰勒靠在椅子上,瞥了一眼我在窗外种树的哥哥。

“我可以给你一条建议吗?如果你不警惕,毒药可以随时进入你的饼干。只有在吞下有毒的饼干后,你才会知道。太无辜是一种罪过”

“不是那样的。”

“什么?”

我坐在泰勒对面的椅子上,撕开了我带的饼干包装纸。

“为什么无辜的人是罪人?毒害他们的人是罪人。当我吞下有毒的饼干时,我不会责怪自己。无论如何,受害者概不负责。”

“是因为我不是出生在杜布尔德吗?”

“Pardon?”

“有趣的是,西奥多的养女说了一些有意义的话。”

然后泰勒咧嘴一笑,说:

“咖啡。”

“......嗯?”

“咖啡。”

直到那时,我才明白他想让我煮一杯新咖啡,所以我起床时愁眉苦脸。

我们终于在晚上摆脱了泰勒的手。

我们聚集在一楼,等待我们的马车。

“那个混蛋。他甚至把我们的马车送回去,这样它就不会进入我父亲的耳朵。

“不,他试图让我们的父亲担心。他不会知道他对我们做了什么,因为我们遥不可及。”

“他是个疯子。”

艾萨克咬紧牙关。尽管冬天还没有到来,但他命令艾萨克砍掉树木,即使他巨大的耐力,他看起来也有点累。

“混蛋,一旦这个案子得到解决,我会杀了他。”

“我也是。”

亨利通常不会匆忙做任何事情,他立即同意了。我想保持沉默,但我也感到非常生气。

艾萨克怒视着泰勒进入的二楼的房间。

“孩子们,你是fi......你在做什么?”

艾萨克看到我踮着脚尖眯起眉头。亨利看起来也很困惑。

我说:“嘘!”把我的食指按在嘴唇上。

“泰勒的笔记本。”

“什么?”

我环顾四周,低声对我的兄弟们说。

“泰勒的笔记本。必须有治愈方法。”

“还有?”

听了艾萨克的话,我抬起嘴角。

“我们走吧。”

我真的不想随时为泰勒服务。我必须假装是一个勤奋的孩子,这样他就不会保持警惕。

“如果我找到它,他就死了。”

当我带着邪恶的脸看着泰勒的房间时,亨利和艾萨克的表情变得和我一样邪恶。


194

导致泰勒被监禁在杜布尔德地牢的事件始于前杜布尔德公爵。

他被父亲强行监禁,与寺庙勾结,在父亲不在时寻求帮助。在这个过程中,我的母亲去世了,我消失了。

我父亲从不原谅他的前任,他残忍地屠杀了他的追随者,在这个过程中,泰勒·杜布尔德陷入了纠结。

随着调查的进行,泰勒犯下的暴行被揭露了。

人类实验,毒害了寻求前任权力的兄弟姐妹,也毒害了与他的前任背道而驰的附庸家族。

当时是一名调查员的杜波斯子爵说,在看到泰勒不当行为的证据后,他好几天都睡不着觉。

如果是其他人,他就会立即被判处死刑,但没有人可以否认泰勒是一个有才华的人。

“这也是皇帝无法处决维罗妮卡的原因,维罗妮卡几乎炸毁了整个省份。”

泰勒是一个不可抗拒的智者,最终被囚禁在杜布尔德的地牢里。

他因为我的光环过敏而获释......

“这在我前世没有发生过。”

他从我的第一个生命中获释的原因是因为米娜。

米娜的中毒案,我被指控了。

兄弟们像爱自己的妹妹一样爱米娜,为她释放了泰勒。

然后泰勒的名字再次出名。

特别是Taylor Dubblede的《黑色笔记本》。

那么,<黑色笔记本>是什么?

这是一本笔记本,记录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天才之一泰勒在帝国进行非法人类实验时获得的医学知识。

我能够为年轻人做药,因为有一个医科学生在我第一生就做了,据说医科学生不小心偷看泰勒的黑色笔记本,开发了青年医学。

据专家称,这是一本特殊的笔记本,包含了大约100年的先进医学知识。

“我必须马上找到它。”

看到泰勒治愈了我的光环过敏,笔记本一定写好了治疗方法。

“他下午拿着一本黑色笔记本。但当他进入房间时,他没有把它带走。他会把它放在这附近。让我们找到它!”

我和我的兄弟们偷偷地搜查了房间。

然而,无论我们搜索了多少,我们都找不到我们下午看到的笔记本在哪里。

书桌抽屉,没有。

天花板,没有。

书柜,没有。

艾萨克皱了皱眉,抱怨道。

“这个疯子到底把它放在哪里了?孩子,你确定吗?”

“是的。”

“那么它在哪里?”

“不管怎样......这很奇怪。在我去厨房拿汤锅之前,我肯定看到了它。”

“什么?!他告诉过你也带汤锅吗?!”

“那个疯子!”

我迅速用双手捂住艾萨克的嘴。但艾萨克挣扎着看着亨利。

“亨利?”

“Leblaine,那是你带的锅吗?”

转过头来,我看到桌子上有一个大红锅。在那下面......

“他一定是疯了!”

我迅速把锅推开,拿起下面放着的笔记本。

这是泰勒一整天都在记下的黑色笔记本。

我拍了拍被锅热稍微扭曲的皮革盖子,紧紧地抱住了它。

“哦,天哪,已经经历了很多。”

当我揉了揉笔记本,轻轻喃喃自语时,艾萨克咯咯地笑了。

“你对笔记本比对人更友善?”

“因为它像钻石矿一样珍贵。人们不是钻石矿。”

“那我呢?”

“......”

当我避开眼睛时,艾萨克说:“不可能,孩子......”我偷偷躲在亨利身后,一边珍贵地拿着黑色笔记本。

“天哪,你不来这里吗!”

“停下来。”

当艾萨克试图抓住我时,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笔记本,亨利拦住了他。

艾萨克一边咕噜咕噜地说。

“Sheesh,如果我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会把那个疯子绑起来,打他拿笔记本。”

“把他打起来,打他下次就足够了。Leblaine,你有关于哈罗过敏的信息吗?”

“......”

“Leblaine?”

亨利眯起眉头看着我,我已经变硬了。

“发生什么事了?”

亨利和艾萨克走过来,看着我正在读的东西。

[8/21 下午。

本尼迪克特·伊斯罗宾/烧伤痕开始出现。艾尔莎树无法治愈。

纯苔3克,羽衣甘草12毫升,艾尔莎根粉4克......]

“如果是本尼迪克特,那和孩子过去见过的有纹身的男人的名字一样。”

“是一样的。”

听到亨利的话,艾萨克皱起了眉头。

“你怎么知道的?”

“我调查了他的身份。我甚至发现他是伊斯罗宾子爵的次子,伊斯罗宾子爵在20年前失踪了。”

我关上笔记本,上了楼梯。

“你要去哪里?嘿,孩子!”

“Leblaine。”

我的兄弟们从楼梯上打电话给我,但我默默地走到二楼泰勒的房间。

而我,大拇指-!!

踢他的门

Taylor靠在旧床上,看着我。更准确地说,在我手里的笔记本上。

“这行不通。里面没有关于光环过敏的东西。”

他微笑着继续说。

“我想从明天黎明开始吃炖菜,但在里面放鸡肉-”

我抓住他的衣领。Taylor的眼睛异常宽,他认为如果笔记本上没有治疗哈罗过敏的方法,我会很安静。

“从现在开始,我会问这个问题。”

“嘿,你还想让她活着吗?

“当然。你将是她的伴侣。”

我刚说完,亨利的手上就出现了光环,亨利从敞开的门进来,当艾萨克握住剑时,光环也从他的身体里回荡。就在那一刻,当Dubblede的马车夫和骑士们下马时,窗外的灯亮了。Taylor瞥了一眼,抓住了情况,轻轻地举起了双手。

“我投降了。我还不想死。”

我松开了泰勒的衣领,看着他。

***

我们面对面坐着,开始交谈。骑士们在ud周围,Dubblede的仆人分别关上了窗户和门。

“你什么时候认识本尼迪克特的?”

“十年前。来自我祖先的介绍。”

“你又见到他了吗?”

“我在这个地方安顿下来之后。他来找我,让我从烧伤中治伤口。”

我咬了咬我的嘴。我一直在找的那个人就在我们附近。艾萨克严肃地喊道。

“别傻了!一个来自寺庙的混蛋是怎么来的!”

“好吧,那不是由你来弄清楚吗?”

听到泰勒的话,艾萨克用手掌砰地砰地摔了桌子。亨利双臂交叉默默地坐着,低声喊道:“艾萨克”。

“坐下。”

“但是......!”

“这意味着家里有一个叛徒。”

艾萨克的脸变硬了。

我闭上眼睛,敲了敲桌子。

“本尼迪克特冒着风险来看他,这意味着没有普通医生或牧师能治愈他。泰勒,如果他将来需要治疗,你能给他回个电话吗?”

泰勒耸了耸肩,既不肯定也不否认。

“我不知道。”

“相反,你必须解释你为什么要找他。”

我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微笑着的泰勒。

“我认为您错了。”

“什么?”

“我现在不提出请求,我正在下订单。”

泰勒看着我的眼睛,轻轻地笑了笑。

“这真的很有趣。”

“......”

“这个被收养的孩子的眼睛和西奥多一样。”

Taylor拍了拍香烟盒,轻轻地扬起眉毛。

“你是什么?”

他的眼睛变黑了。

“你看起来不像9岁。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找本尼迪克特-”

“你知道那天的真相吗?”

“......”

“嘿。我不再关心德格利德的案子了。你知道这件事吗?”

“......”

“现在这意味着我占了上风。”

我抢走了泰勒的香烟,继续说。

“让我们快速完成它。我知道像你这样的人最讨厌什么。”

“这是什么?”

“你不想死,但你死并不重要。乐趣比死亡更重要,对吗?所以告诉我。Dubos子爵-!」

在我开始与泰勒交谈之前,我打电话给杜波斯子爵,我通过传送设备带他来这里。

“是的,女士。”

“如果我现在把Taylor Dubblede放回地牢,他会被监禁多久?”

“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死。如果没有-”

杜波斯子爵冷冷地看着泰勒。他懒洋洋的微笑消失了,他冷酷的本性暴露了出来。另一方面,我灿烂地笑了。

“没有大脑的生活。你最讨厌它”

“......”

“你知道你因为大脑而摆脱困境,对吗?这就是我爸爸放你走的原因。”

“......我该怎么办?”

我笑着说。

“首先,把本尼迪克特带到我身边。第二,治疗Deglid。第三。”

“......”

“牛奶。”

“什么?”

“牛奶。”

Taylor皱了一会儿眉头,然后明白我的意思,当他站起来走向厨房时,张开嘴,用紧握的拳头说:“牛奶......lk”。

“然后你还要砍木头。你必须快点做。我必须在早上离开。”

当泰勒的背抽搐时,我们笑得像个恶棍。


195

那天清晨,我们所有人和泰勒都通过长途传送前往我们的豪宅。

尽管是清晨,但豪宅还是灯火通明。我们一出现,在院子里漫步的仆人就喊道:“女士,主人!”

“你安全回来了......泰勒?”

Nos是第一个跑出人群的人,他看起来松了一口气,然后看着站在我身后的Taylor,变得坚强起来。

泰勒笑着说。

“你仍然有那个该死的表情,尤金·诺斯。”

“......”

Nos通常很友好的表情变冷了。

“我们已经为您准备了一个在附件中住宿的地方。

“在主楼的二楼一定有一个房间可以使用。”

“这是一个直系后代的空间。这可能是你早期的房间,但现在不是了。”

“那么标枪是西奥多的女儿?太棒了。”

Taylor微笑着指出,我的姑姑不是他的直系后裔,住在主屋里。

“不要讽刺。”

我姑姑从二楼下来,一边说着我兄弟和我背着她。

“好久不见,姐姐。你似乎和西奥多相处得很好。即使在你诅咒西奥多之前,西奥多无法保护他的妻子和最小的孩子。”

“至少我比你更爱兄弟姐妹。”

“我相信西奥多、你和我都与血液有关。那么,这个兄弟姐妹对我的爱在哪里?”

“他没有割伤人们的胃,也没有为个人欲望取样肠子。我不打算再和你争论了,所以请去另一栋楼。”

“嗯,那很好。我真的不想呆在主楼里。我也喜欢单独的建筑。”

“你仍然擅长惹恼别人。现在让开。不要骚扰我的侄子和侄女。”

我姑姑似乎对我们和泰勒交往不太满意。

他有毒害兄弟姐妹的历史,所以她似乎不认为我们会安全。不,因此,Nos似乎也怀有敌意。Taylor走到另一栋楼时转过身来,我迅速抓住了我姑姑开襟羊毛衫的下摆。

“阿姨,阿姨。”

我阿姨把目光移到了我身上。这与她看着泰勒时截然不同。

“是的。”

“不要把他送到单独的大楼。”

“Leblaine,Taylor不值得你的好意-”

“他可能打算逃跑,所以把他放在我身边,我会看着他。”

“......”

阿姨眨了眨眼睛。不是我感到怜悯,而是因为我需要看着他。我坚决地点了点头。

Taylor Dubblede是逃跑的大师。

在我的第一生,当我的兄弟们短暂释放他治疗米娜时,他给了他们一个粗略的处方,然后逃跑了。

“嗯,这药效果很好,米娜醒了。然而,有一个后遗症。

亨利和艾萨克被它加热了,搜查了帝国,但直到我死后,我才听说他被抓住了。

“他永远跑不出去。所以,在我去故宫之前,在我旁边的房间里......它一定在我爸爸旁边的房间里。不,不,我会在我爸爸的房间里放一把椅子......”

“和他在一起一个房间......”

无论泰勒有多好,如果他和我父亲在一起,他永远不会逃跑。

阿姨和Nos交换了眼神,点了点头。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不能对年轻女士和主人造成任何伤害。”

“是的。”

除非我们有危险,否则我爸爸不在乎。

***

Taylor被Leblaine拖到Theodore的办公室。他们很久没见面了。

兄弟姐妹根据母亲的地位进行排名。那些有高贵母亲的人统治着数十个兄弟。没有头衔的母亲的孩子甚至不能与那些拥有贵族头衔的母亲所生的孩子共饭,那么,一个外国奴隶所生的泰勒呢?

西奥多的情况不亚于泰勒。他出生于一个平凡的母亲,她因父亲的赌债而被卖掉。

生孩子赚钱和妓女没什么不同。兄弟俩总是嘲笑西奥多的母亲,她出生后不久就去世了。尽管如此,西奥多从未放弃。即使由于他兄弟的计划,他只能睡在马厩里,他也没有表现出他面临的不公正。

其他兄弟称他为白痴,但泰勒有不同的想法。

“不是他没有骄傲,而是他非常傲慢。他不把他们当人对待。就像他对被宠物羞辱的事实并不感到不满一样。

那双眼睛不能愚弄他。

西奥多只是退缩了。等待机会把刀片放在他的祖先和兄弟姐妹面前。

西奥多长大了,有三个孩子,他仍然傲慢。

“好久不见,兄弟。”

看,那些仍然像垃圾一样看着他的眼睛。

西奥多然后看着诺斯说。

“把他扔进一栋单独的建筑里。”

泰勒咯咯地笑了,好像他知道他会这么做。

没有人不知道西奥多有多固执。

一旦他说了些什么,即使喉咙里有一把刀,他也不会改变它。

他不会给垃圾和他共用一个房间的机会。

奇怪的是,像他一样了解自己脾气的标枪和诺斯的表情根本没有变化。他们瞥了一眼那个看起来像栗子的小女孩。孩子紧紧抓住西奥多的腿。

“请把我叔叔留在这里。”

“她不可能打破她父亲的固执。”

“不......”

“爸爸~”

“......嗯?”

一句话,他像冰一样的表情突然改变了。

“爸爸!”

“你从何处学到的?谁教这个孩子胡说八道?”

他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至少,看起来教她的人不会被打耳光。也许他甚至会给那个人一个奖励。

“不?”

“......好吧。”

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并不感到惊讶。

豪宅的管家已经准备了一个地方,好像他知道他会这样做。Taylor眯起眉头,获准的Leblaine转向Taylor。

“安静地呆在这个房间里。”

当泰勒没有回答时,房间里的人的脸变得冷酷。

“他怎么敢让这位女士说两次!”

然后泰勒意识到了。

在他被囚禁在地牢的几年里,Dubblede的权力结构被颠覆了。

那个小栗子统治着权力金字塔的顶端。

***

当我看着我和泰勒在同一个房间的父亲时,我用手背擦了擦冷汗。

“好吧,我明白了。”

劳拉在紧急情况下教我的举动奏效了。

“女士,如果你说得可爱,世界上所有的父亲都会喜欢它。”

我想知道这是否真的有效,但劳拉是对的。

“我怎么能像这样运用我的秘密技能?”

既然我已经用了这个我一直在保存的动作,下次我该如何打破我爸爸的固执呢?

我坐在我爸爸旁边,痛苦地咬紧下巴,看着他正在看的文件,睁开了眼睛。

“那是一种古老的语言!别告诉我,你弄清楚神谕了吗?”

和他在一起的约翰代表我父亲发言。

“只有部分。安全级别上升了,所以除非我们是21名牧师之一,否则不可能找到所有安全级别。有些单词并不经常出现在圣经中,所以即使在寺庙里也很难解释。”

“但我能读懂!”

我很快看了看报纸上的三个字。

“红色,月亮,降临?”

听到我的话后,艾萨克说:“哦。”然后点了点头。

“是的,这个孩子会读懂古代语言。”

“嗯,首先...”

我本想说,我从第一人生就学会了,但当我看到泰勒、我的阿姨和诺斯时,我很快就改变了主意。

“我想我可以阅读,因为我是命运之子。”

“但红月是什么意思?”

一边沉思,我抓住了裙子的下摆。

“这意味着米娜将在红月升起的那天降临?”

红月是每100年发生的月食。

“那么Mina会来的日子。”

我确实记得很清楚。红月亮升起的那天。

当我用双手缠绕在头上试图回忆细节时,我感到头晕目眩。

特布拉德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