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199-201

第199集-功绩仪式(2)

“怎么样?你没事吧?”

在达芙妮公主的房间里。

当迪翁王子用紧张的声音问她时,达芙妮公主轻轻地移动了她的右手。

在她慢慢转动手腕并一个接一个地折叠手指后,她紧握并张开拳头几次,然后拿着钢笔。

这支钢笔感觉又冷又光滑。

“感觉有点不同,但是......我觉得没关系。”

迪翁王子对达芙妮公主的话松了一口气。不,他不只是在跪下时停下来。因为他的腿断了。

“哈哈......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你有那么担心吗?”

“我不应该担心吗?”

达芙妮公主对迪翁王子的问题咯咯地笑,放下了她的笔。她原本想尝试转动钢笔,但她甚至没有尝试,因为她几乎可以肯定,如果她失败了,Dion会是什么样子。

“不,也许我将来能做到......”

她的右手没有多少力量。看起来她在日常生活中不会有问题,但她是否能像以前一样拿着剑是值得怀疑的。

“姐姐?”

“呃,是的。我没事。”

迪翁王子的脸又变得严肃起来,他的表情在不知不觉中僵硬了。

因此,达芙妮公主尴尬地笑了笑,改变了话题。

“Darianne怎么样?”

“Darianne?”

“是的,她害怕吗?”

“是的,她非常害怕。但她没有受伤,所以应该没有问题。”

“在心上?”

“嗯......她实际上没有看到尸体。”

达芙妮公主对迪翁王子的话咬了咬嘴唇。

因为她回忆起她看到其他王室成员尸体的那段时间。

她见过她父亲的兄弟姐妹和小妾的血腥尸体,还有她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当她闭上眼睛时,她仍然可以清楚地记住那可怕的景象。因此,达芙妮公主没有闭上眼睛,而是慢慢地深吸了一口气。

达芙妮公主的体面貌和魅力使她被视为狮子公主或铁公主,因为她是一个大胆而坚强的女人的象征,但实际上,她不是一个不流血或流泪的铁娘。

她性格外向大胆。

但与此同时,她也情绪丰富,因为她非常深情,经常哭泣。

“相反......铁的那个是Dion。”

作为他的妹妹,她发现Dion有点问题。

因为除了达芙妮本人,他对别人出人意料地冷酷无情。

他是如此漠不关心,即使他谈到达里安公主,他似乎也不太关心她,所以其他人也更关心她。

“父亲怎么样......我是说,陛下?”

“这不好。妈妈说......他需要很多时间。”

听到迪翁王子的话,达芙妮公主在不知不觉中闭上了眼睛。

他们的父亲亨利二世已经被他相信并比任何人都更依赖的保护者大保护者的背叛和死亡所震撼,所以当他看到王室尸体的悲惨状态时,他完全被压垮了。

“父亲是......”

“是的,他是纯洁的。这就是母亲爱父亲的原因。”

他不称职,但他也不完全无能。

他意识到自己作为国王的角色,他总是努力履行国王的职责。

因此,当亨利二世看到王室成员的尸体时,他别无选择,只能承认这一点。

无论保护者出于什么原因,即使这是一个真正不可避免的原因,保护者勋爵也是叛徒。

他是Sälen王室的敌人,他们永远无法原谅。

亨利二世从心中抹去了保护者勋爵。这让他心空虚,但他还是做到了。

“他康复了吗?”

“也许吧。但你知道我们父亲的个性。一旦他恢复到一定程度,他将不得不担心两种选择,对吗?”

她明白迪翁在说什么。

正如迪翁所说,她非常了解亨利二世。

“他退位还是不退位?”

必须有人对此负责。

这不是仅仅因为相关人员死亡而结束的问题。

因此,他必须承担全部责任,退位。

既然王储已经成年了,他可以把王位交给她,并希望她成为一个更好的君主。

这是迪翁王子想要的选择,也是亨利二世的最佳选择。

但亨利二世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保护者勋爵已经死了,但他们仍然有很多问题。

Chase伯爵和皇家卫队骑士团的活动将伤害降至最低,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人伤亡。

王室成员的死亡。

贵族的死亡。

除此之外,皇家首都的灾难也是这样。

最大的问题是,保护国是保皇党的领袖。

当然,所有参与这场“叛乱”的保护者指挥下的人也是保皇党人,因此消灭他们意味着削弱整个保皇党派别。

塞伦王国的王室一直很强大。贵族派系的人显然不会仅仅因为他们站在那边就对皇室怀有敌意。

即使是属于鹰派的巴洛亚公爵,当它与其他国家相比时,也更像是一只戴着鹰面具的鸽子。

但即使情况如此,如果保皇党突然失去权力,最终仍然会变得复杂。

权力平衡将被破坏,王室将遭受巨大损失。

这是一个困难的政治局势。

塞伦王国将受到很大动摇,帝国将利用这一点再次展示其权力,其他国家也可能会表现出不同的态度。

然后,国王会把他刚成年的女儿留在这个艰难而艰难的境地吗?

考虑到亨利二世的个性,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当然,无论哪种方式,妈妈都会帮助我很多。”

如果她的父亲退位,她会帮助达芙妮公主,如果他不退位,她现在将更多地参与政治。

“我的头疼。”

迪翁王子对达芙妮公主的诚实话苦笑。

“无论如何,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

“是的,我现在感觉有点精力充沛。”

迪翁与保护者勋爵不同。

因为他是一个永远不会背叛她的盟友,一个她可以随时随地真正信任的人。

“不管怎样......让我们谈谈更积极的事情。毕竟,我们避免了最糟糕的情况,对吗?保护者勋爵被杀,他摧毁屏障的阴谋被阻止了。即使是袭击皇家首都的恶魔追随者最终也对此无能为力。”

“你说得对。”

最糟糕的情况确实被避免了。

达芙妮公主知道。

正是因为“他们”,他们才得以以某种方式避免最糟糕的情况。

“这是真的。”

命运中的两个人。

拯救达芙妮公主和迪翁王子的英雄,以及塞伦王国在危机时刻的命运。

“如果不是因为那两个人......”

“我们所有人肯定会被保护者上帝杀死。屏障会被摧毁......恶魔追随者会做一些可怕的事情。”

有这么多军队袭击了皇家首都。

如果隔离墙被摧毁,他们可能会增加更多的部队。

“他们会打开地狱之门吗?”

“可能。”

就像他们在帕拉贡王国所做的那样。

只是想象它太可怕了。

在塞伦王国的皇家首都打开的地狱之门。

“我们欠他们很多。这是我们真正感激的事情。因此,我们必须让他们更加站在我们这边。”

达芙妮公主对迪翁王子的话露出了苦笑。

因为她对他们这样对待恩人的现实感到痛苦。

“首先,我们俩都决定给他们计数头衔,对吗?”

“是的,因为即使他们的贡献很大,他们甚至还不是成年人,两人刚刚成为男爵。很难给他们一个不止这些的头衔。”

直到保护者勋爵第二次拯救国家后,他才获得了崇高头衔的晋升。

这两个最初来自享有盛誉的12个北方家庭,因此很明显,如果现有贵族被授予侯爵或公爵头衔,他们将提出强烈抗议。

“相反,我们可以给他们一些别的东西。”

“这就是我要做的。如果我们节省开支,我们就无法让他们站在我们这边。”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哈,好吧。给他们很多。我没问题。”

迪翁王子对达芙妮公主的话笑了笑,拿出一张他怀里的一张纸。

“那是什么?”

“我为命运中的两个人准备的贿赂。我也想让你们查看一下。”

迪翁王子把报纸递给了达芙妮公主,她嘲笑第一行。

“这真的是贿赂。”

“因为如果我们要付出什么,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对吗?”

达芙妮公主再次嘲笑迪翁王子的话。

因为她觉得迪翁真诚地感谢命运中的两个人,尽管他似乎在找借口。

“虽然他更感激他们救了我的命,而不是他自己的生命。”

我觉得将来做他妻子的人会怨恨我。

达芙妮公主微笑着阅读了迪翁王子准备的贿赂清单。

***

“封地?为了我和Jude?”

“是的,封地。”

Cordelia真的对Edward的话感到震惊。

她唤醒了前世的记忆,但她也作为Cordelia Chase生活了17年。

因此,作为塞伦王国的贵族,科迪莉亚知道封地对贵族意味着什么。

“哇......”

封地。

成为伯爵夫人就像一场梦,现在,我们甚至得到了一个封地。

这是什么地方?

不过不会很大,对吧?

几个小村庄。

也许甚至是一个小城市?

也许甚至是一座山?

不管是什么,它肯定会很好。

我仍然会喜欢它。

“如果是一个村庄,我们只会建造房屋,并添加这个和那个的结构......”

如果是一座城市,我们必须发展商业,如果是一座山,我们将不得不挖掘矿山以获得收入来源。

“呵呵,这就像一场游戏。”

就像模拟城市或大亨系列的经典游戏。

“我在《动物之森》中努力工作。”

她的想象力越来越远离封地的实际管理,但Cordelia并不介意。

因为无论如何,Jude都是那个担心真实事物的人。

“合适的人适合合适的工作,合适的人选合适的人。”

Cordelia再次笑了“呵呵呵”,在脑海中画了一个可爱多彩的村庄,而Edward、Maja和Dahlia在看到Cordelia时都有同样的表情。

“真可爱。”

我想捏她的脸颊,抚摸她的头,亲吻她。

当Dahlia认为Edward在尖叫时退缩了,然后他大声咳嗽以打破Cordelia的错觉。

“无论如何,在你的计数标题中添加封地几乎是一个确定的事实。不过,关于你会得到什么样的领土,这仍然是一个小问题。”

“嗯?还没有决定?”

“是的,情况有点复杂。”

封地对贵族来说非常重要的原因有很多,而稀缺性就是其中之一。

土地显然是一种有限的资源。

Sälen王国有300年的历史,那里的大部分土地已经拥有所有者。

当然,仍然有相当多的土地属于王室,但不可能将管理权交给其中一些,因为它是皇室权力的源泉。

“好吧,随着这件事,保护者勋爵和他身边的人的土地将被没收......但如你所知,那些造成叛乱的人的土地基本上也由王室管理,对吗?”

此外,如果他们没收保护者勋爵及其下属的所有领土,规模将真正巨大。

即使这两个人的贡献很大,但把全部交给两个新计数也太过分了。

“呃......所以你说的是......”

“他们将不得不决定从王室直接管理的人或没收的土地上提供土地,所以这意味着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会在哪里。好吧,无论如何,它很可能在中部地区。”

无论是保护大臣的领土还是王室的领土,他们都在中心。

“但这可能是一个离皇家首都有点远的封地,因为你将在首都得到一座豪宅。毕竟,王室似乎希望你们两个住在皇家首都。”

Edward喜欢给出长长的解释,所以他继续说他想说的话,但Cordelia没有听到太多。

因为她已经听到了最重要的内容。

“豪宅?”

“是的,一栋豪宅。看起来他们会给你们两个房子住在皇家首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缩小候选人的范围,但无论哪种方式,它都将是巨大而宏伟的。Adelia的房子看起来像一个仓库。”

Edward又开始解释了,而Cordelia像往常一样让她的想象力再次流动。

豪宅。

房子。

Jude和Cordelia自己的家。

我们俩的房子。

不知何故,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变红了。

我的心比我听说我们将收到封地时更猛跳。

“这让我想起了公会的房子。”

即使在《英雄传奇2》中,我也努力装饰它。

这次我们也应该把它装饰得很漂亮,对吗?

就像带一些家具一样。

那么,我应该和Jude一起去找一些家具吗?

毕竟,这是我们俩将住在一起的房子。

住在一起......

“我们会住在一起吗?!”

和Jude在一起?

Jude和我会住在同一所房子里吗?

不,我们俩已经不知何故住在一起了,但仍然如此。

但是如果我们住在同一所房子里。

是的,是的,这仍然只是我们之间的约定。

我们甚至没有举行过适当的订婚仪式......

Cordelia的脸越来越红,她的想象力越来越差,好像她想跟上她红脸的步伐。

Edward再也受不了了,捏了捏Cordelia的脸颊。

“天哪,我最小的兄弟姐妹。我可以看到你在想象什么。”

“W-你在说什么?别告诉我你看到我想象着我和Jude一起去看家具吗?”

“是的,我做到了。我看到你想象着和他一起看家具。那不是完全是新婚夫妇的房子吗?”

“N-新婚夫妇的房子......”

Cordelia睁大了眼睛。

她的脸已经红了,很烫,Edward拉直了她的脸颊,但她什么也没说。

“嗯......你很可爱,但我现在讨厌那个Jude。”

我必须给他一个这么可爱的妹妹。

Dahlia点了点头,好像同意了,Maja用一张愤怒的脸眯了眼睛。

几秒钟后。

Edward看着Cordelia时咯咯地笑了,但他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

“少爷?”

Edward用手势回答了Dahlia的问题,然后翻过胸袋,拿出一个看起来像圆形怀表的魔法装置,很快,他笑得灿烂。

“我妹妹,你现在能搬家吗?我们只是去对面的房间。”

当Edward拉手问时,Cordelia清醒过来,站起来问他。

“我们要搬家了?去哪里?”

“Gaël的房间。看起来Gaël醒了。”

Edward的话照亮了Maja的脸。

Cordelia也很快点了点头并回答。

“那我们走吧。”

“是的,我们走吧。”

爱德华匆忙打开门。

***

“阿迪莉亚!盖尔醒了......”

“姐姐!姐夫Gaël是......”

就这样。

Edward打开门,准备为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的康复感到高兴,Cordelia正要向她的姐姐表示祝贺,但她几乎没有平静下来的脸又变红了。

他们面前的场景。

盖尔已经醒了。

没错,但他们面前的场景与他们想象的场景大不相同。

这与他们想象的Gaël躺在床上时脸色完全不舒服,Adelia握着Gaël的手时流下了情感泪水,这与他们想象的场景完全不同。

Dahlia立即用手捂住Cordelia的眼睛,Edward甚至在Cordelia做出反应之前就开始行动。他抓住Cordelia的腰,像那样离开房间时抱着她。

“Ahem, ahem, ahem。”

当Cordelia喘气时,慌乱的Edward只是咳嗽。

爱德华又说话了。

“首先......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担心他的健康。”

“是的。”

Cordelia同意他的观点。因为他看起来没有生病,而是精力充沛。

“好吧......我们先回去吧。Dahlia,暂时不要让任何人进去。你明白吗?”

“是的,少爷。”

Dahlia红着脸点了点头,赶紧叫一个人守门。

“Cordelia,你的这个哥哥现在要去见我们的父亲。你现在想休息一下吗?时间已晚,所以我明天会把细节分享给你。”

“好吧。”

Cordelia像木娃娃一样僵硬地点了点头,不知不觉地回到了Jude的房间,同时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她也可以选择回到她的房间休息,但她的脚在不知不觉中走向了Jude的房间。

“科迪莉亚夫人?”

在房间里的Maja对Cordelia的快速回归感到惊讶,并问道,所以Dahlia代表Cordelia发言。

“年轻的大师Gaël已经醒了。他似乎非常......非常健康。是的。”

“什么?你是什么......”

当Maja歪着头时,Dahlia反复跺脚,然后走近Maja,开始在耳边低语。

Maja随后的反应。

尽管她被称为“冰公主”,但她的脸颊开始发热。

这三个女人沉默了一会儿,当空气变得尴尬时,Cordelia先张开了嘴。

“T-没错。Maja,你为什么不也休息一下呢?我会密切关注Jude。”

因为考虑到Maja的个性,在过去的两天里,她肯定在Jude之外呆在那里。

“我认为她根本没有睡过。”

即使她这样做了,她美丽的脸蛋现在看起来也脸色苍白,Cordelia看到Maja眼下的黑人也感到不舒服。

“但是......”

“如果Jude醒来时看到你脸上有这样一张脸,他不会很担心吗?”

“她说得对,Maja。你知道裘德勋爵的个性。”

当Dahlia补充Cordelia的话时,Maja终于点了点头。

“那就去休息吧。睡一觉。我会紧挨Jude。我一点也不困,因为我过去两天一直在睡觉。”

Maja最终对Cordelia的话微笑,并带有一点俏皮。

“我明白。请照顾好他,我的夫人。”

“是的,是的。”

Maja仍然犹豫不决地离开了房间,Dahlia和她一起出去了,好像要送她离开。但Dahlia没有重新进入房间,而是坐在站在门前的拜耳家族骑士旁边。

她的行为出乎意料,但那是因为她想为里面的两个人腾出时间。

“呃,Dahlia小姐。发生什么事了?”

守门的拜耳家族骑士Jun问Dahlia,她只是尴尬地对他微笑,因为他们只见过几次,可以聊一会儿。

在房间里。

Cordelia独自一人。她坐在Jude的床边,盯着他。

“如果你闭上嘴,你很帅。”

事实上,他张开嘴时也很帅,但他这样做时总是说一些厚颜无耻的话。

“然而......”

Cordelia的脸离Jude更近了一点。

和以前一样,他睡得很病,但当她看到Gaël后,她奇怪地松了一口气。

因为即使在那种糟糕的条件下,Gaël仍然醒着。

所以Jude也会以同样的方式醒来。

他会以同样的方式醒来......

“N-不。因为Jude和姐夫Gaël不同。是的,是的,它们是不同的。

当门打开时,她看到Gaël和Adelia在激烈地亲吻。

与她最后一次在订婚仪式上看到的吻不同,亲吻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在不知不觉中让她想起了“野兽”这个词。

“仍然,兄弟俩很像。”

也许当Jude醒来时......

Cordelia在不知不觉中看着Jude的嘴唇,她迅速摇了摇头。

因为他们的情况不同。

他们的关系也不同,还有很多事情也不同。

“哈,说真的。”

尽管Cordelia独自一人,但在轻轻地握住Jude的手之前,她环顾四周。她把左手放在他的右手上,慢慢地用他的手交错手指。

他有一只大手和长长的手指。

由于他的蜕变,他的皮肤像婴儿一样柔软。

“哈哈。”

她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许多想法自然而然地消失了。

当她默默地看着Jude时,她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我希望你能快点醒来。”

如果你很快醒来。

然后,你将再次用那张英俊而狡猾的脸吹嘘。

“裘德的气味。”

无论如何,Cordelia仍然很累。

与她对Maja说的相反,Cordelia开始打瞌睡,闭上眼睛,头躺在床边。她陷入沉睡,手在紧握着他的手时抽搐着。

就这样,一分钟,两分钟过去了......时间过得越来越深,夜晚越来越深。

Cordelia慢慢睁开眼睛,听到耳朵里传来一个声音。

她听着声音,眨了眨眼睛,因为她还半睡半醒。

柔和的语气。

一个悦耳的声音。

她最欢迎的声音。

“Cordelia。”

她没有听错。

这不是一场梦。

“Jude。”

她叫他时抬起头来。

Cordelia可以看到它。

他脸上露出她所期望的狡猾的微笑。

“我的公主。”

那个总是吹嘘自己长得好看的黑心人,总是随便说尴尬的话,那个厚颜无耻但又可靠的人。

Cordelia广泛地微笑着拥抱了那个人,他拥抱了她。她开始哭,他拍了拍她的背。

距离皇家首都的决定性战斗还有三天。

Jude醒了。


警告:这一集可能会导致糖过量。你被警告了,ufufu~

第200集-功绩仪式(3)

事实上,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

Jude有两天没有醒来,如果你算上现在是黎明的事实,或者三天没有醒来,但Cordelia自己昏迷了近两天。

那段时间他们俩都昏迷不醒,所以这不是她流泪的原因。

与Maja过去两天真诚地希望Jude醒来不同,Cordelia自己最多担心几个小时,但如果你排除她入睡的时间,还不到一个小时。

“我听说你很快就要醒了。”

她已经确认了他的状况,只是在等待结束,所以她的情况与Maja不同。

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她只看到Jude的脸,拥抱他时不停地哭。

她甚至没有意识到就哭了。

“是因为我很抱歉吗?”

因为我让他打开了第六扇门

所以我觉得有责任吗?

“但是。”

如果他没有那样做,我们就不会赢了。

也许保护者勋爵真的会杀死我们所有人。

“不,这首先不是原因。”

这不是一个需要逻辑或复杂推理的问题。

她只是很难过,因为Jude昏迷不醒了,她很高兴他醒了。

这是一个简单的原因。

不需要那么复杂的东西。

“Huu-hu,huhu。”

哭了很长时间后,Cordelia逐渐窒息了眼泪,睁开了闭上的眼睛。她自然而然地盯着Jude的脸。

她看到他的绿眼睛朝她走来,他嘴唇上露出狡猾的微笑。

他的左臂紧紧地抱着她的腰,右手拍着她的背。

他的胸部变得宽阔,她可以随时依靠,让她感到安全,就像那些坚固的城堡墙一样。

“我的公主,你哭完了吗?”

Jude狡猾地问道,Cordelia当时能看出来。

他的内脏是黑色的,但他现在很纯洁。

他用狡猾的微笑来掩盖它,但他实际上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绿眼睛似乎抑制着各种情绪,比如他的喜悦和轻微的尴尬。

为什么?

是因为他的脸离我的脸很近吗?

所以我能看到我通常看不到的东西?

Cordelia的嘴唇蠕动了一次,然后她因为流泪用鼻子嗅了嗅,她不知不觉地想着。

“裘德的气味。”

Cordelia的五种感官都很棒,在这些感官中,她的嗅觉特别好。

所以Cordelia很清楚Jude的气味是各种东西的混合物。

他皮肤上略带甜味。

除此之外,Maja还选择了香皂。

还有Jude开发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的香味。

大多数贵族或多或少地喷在自己身上的普通香水。

这基本上是一种玫瑰香味。

添加的气味有一种清爽的感觉,给人一种整洁的印象。

但今天有点不同。

轻微的汗水气味。

这是一种稍微重一点的气味。

因此,裘德的气味比平时更明显。

Cordelia转过蓝眼睛,抬头看着用绿眼睛面对她的Jude。

Jude的绿色眼睛似乎比平时暗一点,也许是因为烛光昏暗,所以感觉更神秘。

Cordelia又抬起头来。不知不觉中,她摸了摸Jude脸颊上的嘴唇。

Chuu。

这是一个很小的声音,但它是如此安静,以至于听起来很响亮。

尴尬和惊讶再次在Jude的眼中微微传播,对此,Cordelia感到奇怪地高兴,而不是害羞。

Jude用眼睛读Cordelia的感受。这就是为什么他加强了抱着Cordelia腰部的左臂的抓地力,当他触摸嘴唇放在她的额头时移动头部。

非常柔和。

以至于没有声音。

这一次,尴尬蔓延到Cordelia蓝眼睛上,Jude露出了尴尬的微笑,而不是他平时的无耻。

那个微笑在科迪莉亚引发了一个转变。

Cordelia更接近Jude的身体。这样她的脖子就能更接近他。

她转移了上半身的重量,好像在压迫裘德,嘴唇又压在他的脸颊上。

似乎这一次,她有点狡猾地抬头看着Jude。

“你的脸颊是红色的。”

Jude用眼睛给她发了个答案,这次,他摸了摸Cordelia的脸颊上的嘴唇,而不是她的额头。

与他之前的吻不同,这是一个发出响亮声音的吻。

“你的脸颊不是也红了吗?”

Cordelia突然有一种奇怪的获胜欲望,她再次抬起头,吻了Jude的耳朵,而不是他的脸颊。

就连Cordelia自己也不知道她为什么把嘴唇放在他的耳朵上。

因为它刚刚引起了她的注意。

因为她认为触摸他耳朵上的嘴唇会很好。

但就在她嘴唇碰到之后。

他的反应与以前不同。

她能够清楚地感觉到,因为她与他的身体密切接触。

Jude退缩了。

他的左臂抱着Cordelia的腰,左臂紧紧地抱着她,她动弹不得,微微颤抖。

为什么?

Cordelia转过眼睛去看Jude。

她看到他的脸颊比平时更红,她发现不愉快的他熟悉的狡猾的微笑略微消失了。

还有他的眼睛。

他绿眼睛里充满了害羞和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一刻,她觉得这很有趣。因此,Cordelia再次啄了Jude的耳朵,他退缩了,再次做出了反应。

她脸上自然露出了笑容。

“这很有趣。”

就像我在攻击什么东西一样。

就像我试图找到boss暴徒的弱点并刺伤它一样。

当Cordelia的游戏大脑开始工作时,她窃笑了,这次窃笑刺激了Jude。

他想赢。

他不想输的感觉。

Jude再次牢牢地握住Cordelia的腰部。他伸直脖子,亲吻了科迪莉亚白色长脖子的后部。

“Kyaa?”

Cordelia不自觉地发出声音,Jude脸上出现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微笑。

“那么。”

Cordelia的蓝眼睛又动了,她轻轻地咬了他的耳垂,而不是亲吻他的耳朵。

“嗯?”

这次是Jude发出了声音。

她似乎受到了重创。

“呵呵呵。”

Cordelia再次将嘴唇放在Jude的耳朵里,好像她又打了一记,她轻轻地在上面吹了一口气。

她感觉到他在颤抖。

他的身体颤抖着,脸色前后烧得前红。

“我赢了,好吗?”

Cordelia窃笑着,瞥了一眼说,Jude生气了一会儿,所以他又把嘴唇放在她的脖子上。他用左臂紧紧地握住退缩的Cordelia,以防止她移动,当他沿着她又长又细的脖子拖着它时,他放下了脸,然后将嘴唇按在她的锁骨的凸起部分。

“Eep。”

Cordelia这次颤抖了。然后,她的蓝眼睛充满了激情。

“好吧,我们来做吧。”

所以现在轮到我了,是吗?

Cordelia转过蓝眼睛。她没有再次攻击他的耳朵,而是仔细检查了Jude的脸,以发现一个新的弱点。

他红润的脸颊和嘴唇发出比平时更热的呼吸。

那一刻,Cordelia在不知不觉中用力吞咽。她盯着Jude的嘴唇,粗略地吸了一口气。

Jude也盯着Cordelia。

同样,他咽得很厉害,动弹不得。

Jude和Cordelia呼气了。

他们的呼吸触动了对方的嘴唇。

就在那一刻。

“小姐!”

“少爷?!”

当Dahlia和Maja出现时,门突然打开了。就连守门的骑士Jun也在那里。

“Kyaa?!”

Cordelia感到尴尬和慌乱,Jude也是如此。

好像12点的魔力被打破了,两人挣扎着,迅速把对方推开,Cordelia甚至因此从床上摔了下来。

“小姐!”

“呃,是的。呃。我-我没事!”

Cordelia跳了起来,Jude看到了这样的Cordelia。

应该如何描述当前的场景?

Cordelia的脸上蒙上蒙着难以形容的羞耻辱,Jude也一样——所以用语言来说,他们感受到的情感是无法表达的。

然而,这不是他们应该让心跳加速的情况。

Dahlia和Maja走进房间,Maja的眼泪立即将Jude拉回现实。

“少爷!”

Maja哭了,紧紧抓住Jude的胸膛。

尽管她已经成年了,但她还是像个孩子一样流下了眼泪。

“Maja。”

我很担心你。

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Jude紧紧地拥抱Maja,说他很好,但她的哭声并没有轻易停止。

在过去的半年里,Jude变得非常强大,但Maja很少看到Jude的强大外表。

她记忆中的不是又大又强壮的裘德,而是那个很难出门的软弱的裘德。

Maja Tantalotte。

拜耳家族的仆人和Jude的专属女仆。

但对Jude来说,她不仅仅是一个仆人,而且是一个与他真正的妹妹没有什么不同的人。

当Maja的哭声似乎没有停止时,Cordelia起初犹豫了一下,然后瞥了一眼Jude。

“我......明天见,好吗?”

“是的,明天见。”

“是的,晚安。”

“是的,梦见我。”

“你也是。”

在他们结束眼神交谈后,Cordelia和Dahlia离开了房间,而Jude拍了拍仍然哭泣的Maja的背部。

大约三十分钟后。

Cordelia以她因为太累了而不得不睡觉为Dahlia持续的质疑攻击辩护,她在躺在床上之前洗了自己。

在那之后,她开始踢毯子。

“Uwaaaaaah!我一定是疯了!”

30分钟前。

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我为什么要那样做?

‘That... I... aaaaaaah.’

亲吻,亲吻。

亲吻,亲吻,亲吻。

亲吻,亲吻,亲吻,亲吻。

门外的大丽花和俊会听到我们接吻。

‘Euaaa...aaaaah...aaaaaah!’

Cordelia在床上扭动着。

她向左滚动,向右滚动,回到中间,然后踢毯子。

“头晕,我感觉头晕。”

我觉得我会羞愧地死去。

不,也许我已经死了,只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也许我的灵魂在羞耻后独自蠕动。

Cordelia用双手捂住脸,突然大吃一惊,把两只手拉了回来。因为她觉得她的脸颊太热了。

“啊,说真的。啊,说真的!”

我怎么看他的脸?

明天看到裘德的脸时,我该怎么说?

‘Eueu... eueueueueueu...’

Cordelia在深吸一口气之前流下了几滴眼泪。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重复了几次后,Cordelia设法平静了呼吸,躺下来放松身体,安抚她的大脑。

“没关系。”

是的,没关系。

不仅仅是我。

因为Jude也这么做了。

因为我们玩弄彼此的弱点。

是的,是的,没错。

我们只是玩耍,戳了戳对方的弱点。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对吧?

所以没关系。

他不是我的未婚夫吗?

没错,所以这么多没问题。

是的,是的,这不是问题。

这不是问题。

所以让我们睡觉吧。

当我醒来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Cordelia闭上了眼睛。

还有1、2、3。

“Euaaaah!”

你说没关系是什么意思!

再次在床上滚动后,Cordelia像球一样蜷缩身体,然后颤抖。

“我一定是疯了,是的,疯了。”

这都是因为Jude。

毕竟,这是因为Jude。

这绝对是因为Jude!

“哈哈。”

我讨厌它。

我真的非常讨厌它。

如果Maja和Dahlia没有进来。

如果他们当时没有进来......

Cordelia紧闭了眼睛,紧紧握着拳头,然后喘着气。

她几乎没有平静下来的呼吸又变得粗糙了,也许是因为她在床上滚动得太多,或者因为其他原因。

“啊。”

为什么我是唯一一个这样的人?

那个Jude现在睡得一定像个孩子,对吧?

他一定是无忧无虑地打鼾和睡觉,是吗?

“没错,所以我应该睡觉。”

我们去睡觉吧。

我会把所有这些担忧留到明天,然后去睡觉!

Cordelia再次纠正了她的姿势,闭上了眼睛。

像往常一样,她感叹不乐。

“我睡不着。”

我之前睡得更早。

我睡完了。

就在她房间的对面。

在Jude房间墙后面的卧室里。

正如Cordelia预测的那样,Jude没有在床上骚动。

他躺得笔直,一动不动。

但这不是她对他睡得很香和打鼾的期望。

当他躺在床上时,他用手捂住脸,背诵了《心经》。

他沉浸在佛教经文中,并试图抹去Cordelia的脸,这些脸不断回到他的脑海中。

“该死的。”

我睡不着。

我真的睡不着。

我怎么睡觉?如何?

如何!

“华阿。”

Jude双手抓住他的头,呻吟着,他最终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他转向一边,凝视着科迪莉亚的房间。

“来吧,Jude,来吧。只是睡觉吧。”

Jude再次仰面躺着,强行闭上眼睛,但他睡不着。

Cordelia脸红而温柔的微笑不断回到他的脑海中。

“哈哈,该死。”

Jude最终放弃了睡眠。

他坐在床上,交叉双腿,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又开始背诵《心经》。

***

第二天早上。

Cordelia睁着眼睛彻夜未眠,现在她疲惫地坐在沙发上等待Jude。

因为两人应该一起见他们的父亲,那就是蔡斯伯爵和拜耳伯爵。

“Eueueue。”

我们见面时我该怎么说?

我应该什么都不说吗?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Cordelia的手指甚至她鞋子里的脚趾都在扭动,Dahlia看到Cordelia时咯咯地笑着,然后用小声说话。

“他已经到了。”

裘德。

Cordelia不自觉地变得紧张起来,在转过眼睛并突然大笑之前,她拉直了姿势。

因为她看到了Jude眼下的黑眼圈。

“嘿,你也是吗?”

“嘿,我也是。”

两人彻夜未眠。

当Cordelia咯咯地笑时,Jude也笑了笑,然后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像往常一样伸出手。为了护送她。

但科迪莉亚并没有马上握住他的手。她转移了注意力,抬头看着Jude,用一种阴柔的表情对他微笑。

因为Jude像往常一样举止,一边向她伸出手,一边假装没事,但她能看出来。

“你不是有点可爱吗?”

他看起来很害羞。

我的黑心先生黑斗篷一直都这么可爱?

Cordelia再次咯咯地笑,最后把手放在他的手上,她站起来开始和Jude一起散步。

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等待的房间有多远?

他们并不确切知道,但这不会花那么多时间。

最多几分钟。

也许甚至不是那样。

当时是因为这个吗?

Jude移动了握手。从科迪莉亚的手下,他改变了手腕的方向。

他的动作非常直截了当。

Cordelia转过头看着他,但Jude直视着前方,而不是看着她。

当他把自己的手指滑到Cordelia的手指之间时,他的脸颊以不适合他的方式脸红了。

他试图握住她的手。

Cordelia微微张开手指,接受Jude的手指。她凝视着他们紧紧地交织在一起的手指,然后转向Jude的脸。

“Jude,Jude。”

Jude没有回答。他似乎没有看到她的眼睛,因为他只是在看前面。

但Cordelia不在乎,一直用眼睛看。

“这不再是护送,对吗?”

我们只是手牵手。

我说得对吗?

Jude没有再次回应,Cordelia的嘴唇蠕动着。她做得很温和,但在别人眼里,她松开脸,放下手,微笑着。当她继续走路时,她轻轻地握了握Jude的手。

他们身后的Maja和Dahlia没能压制他们的笑声,但Jude和Cordelia不在乎。或者更确切地说,他们根本没有听到笑声。他们俩都忙着走路,脸颊红了。

几分钟后就过去了。

两人觉得过去的时间太短了,他们试图分开,但他们的手似乎不愿意这样做。

在强行摘下几次试图相互锁住手指的手后,他们深吸了一口气。

“我们走吧。”

“好吧。”

他们会见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听听细节,然后讲述他们的故事。

在继续之前,他们优先考虑了他们现在需要处理的事情。

守门的拜耳伯爵的骑士打开了门,Jude和Cordelia走进了房间。


第201集-功绩仪式(4)

“父亲。”

“你们两个终于来了。在那边坐下。”

他们所在的房间似乎是一个休闲和非正式交谈的地方,而不是普通的客厅。

三张C形沙发围绕着一张矮桌子摆放,独自坐在荣誉座位上的拜耳伯爵给了他们一个座位。

“是我父亲的吗?”

Chase伯爵坐在一张长沙发中间,用眼睛指着对面的座位。Jude和Cordelia然后静静地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Cordelia在左边,Jude在右边。

那是一张非常大的沙发,所以他们有很多地方可以自己坐下,但两人自然地靠得很近。

好像这完全正常。

“很高兴看到。”

“嗯?呃......是的。谢谢。”

听到拜耳伯爵的话,科迪莉亚歪了摇头,因为她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但她立即带着灿烂的微笑回答。

她对什么好看有点好奇,但自从Cordelia和Jude几天后醒来后,他可能一直在谈论两人现在是如何醒来的,这很好看。

“无论如何,既然这是我岳父的话,即使我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我也必须回答。”

无论如何,他对他们说了些好话,所以她很自然地表示感谢。

“对吗,Jude?”

“呃,可能吧。”

就连Jude也无法立即弄明白拜耳伯爵所说的好看是什么意思。

因为对Jude来说,坐在Cordelia旁边是完全自然和合理的。

无论如何,当Cordelia优美地回答时,拜耳伯爵的笑容甚至加深了,而Chase伯爵像往常一样哼了一声。

“继续......”

Bayer伯爵的话最后落后了,他停顿了一会儿,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用温暖的眼睛看着Jude和Cordelia说。

“我很高兴你们两个醒了。在过去的几天里,你们俩都昏迷不醒,所以每个人都非常担心。”

“对于给您带来的麻烦,我们深表歉意。”

“不,不。我道歉。这不是你的错。你没有什么可道歉的。”

当科迪莉亚低下头时,拜耳伯爵立即劝阻她不要这样做,然后他瞥了一眼蔡斯伯爵,要求他说什么。

乍一看,蔡斯伯爵像往常一样回应。

“嗯,你仍然是一个软弱的人。”

当他看着Jude时,他点击了舔舌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Jude像往常一样感激他。

“也吃这个。他们说这对像你这样虚弱的人很有效。”

“是的,岳父。非常感谢。”

“谢谢你,爸爸。”

在Jude和Cordelia表示感谢后,Chase伯爵转过身来,悄悄地说话。

“不要告诉Adelia。她会不必要地把它与我给Gaël的东西进行比较。”

因为Adelia总是不满意,即使他们都得到了一些东西。

但有一件事是蔡斯伯爵忽视的。

“爸爸,你给了姐夫Gaël什么?它和Jude不同吗?不可能更好,对吧?那么这是什么呢?”

Cordelia的存在,她开始以与Adelia相同的方式做出反应。

“不,我是说......”

“什么?”

蔡斯伯爵最终放弃了找借口,皱起了眉头,拜耳伯爵突然大笑起来。

“Gaël和Jude真的很幸运有他们的未婚妻。”

询问蔡斯伯爵的科迪莉亚立即脸红了,对拜耳伯爵的话低下了头。

因为“祝福他们的未婚妻”这个词在她的脑海中引起了奇怪的共鸣。

Jude也是如此。

Jude自发地看了看别的地方,然后咳嗽得略带红。

“Ahem,ahm。”

嗯,哼,哼。

“看看这个小孩子在咳嗽。”

拜耳伯爵咯咯地笑着,回头看着蔡斯伯爵,然后立即提出他们的主要话题。

“Jude和Cordelia。我相信你已经听说过,但是......皇宫不仅仅是这次遭到袭击的宫殿。整个皇家首都都被卷入了巨大的混乱。”

拜耳伯爵的表情和语气变得有点僵硬。

在已经从Maja和Dahlia那里听到一些情况后,Jude和Cordelia的脸僵硬了,Chase伯爵直视着他们说。

“当然......在这件事发生之前,你们俩警告过我和拜耳伯爵。这并不具体,但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够解决这种情况。”

舞会结束后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

如果我们有危险,我们会通知您,所以请接受这款带有跟踪魔法的魔法设备。

这就是Jude和Cordelia在球前告诉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的话。

在北部和荒野地区已经发生了几起事件,所以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没有轻视裘德和科迪莉亚的话。

即使参加舞会,他们也没有放松警惕,所以他们能够立即做出反应。

如果两人没有警告他们,会发生什么?

“我们无法阻止第一把剑。”

拜耳伯爵对蔡斯伯爵的话点了点头。

如果没有警告他们,拜耳伯爵就不会想到帮助裘德和科迪莉亚。

“如果你们两个被第一把剑......保护者......不,那个叛徒安塔里乌斯公爵会成功实现他的计划。”

他曾计划通过屠杀王室来摧毁屏障。

但他没有成功。

因为Jude和Cordelia阻止了他。

“你们俩肯定做得很好。但我想问问。见鬼,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多少?”

拜耳伯爵的声音很柔和,他的语气表明他没有责怪他们。

但Jude没有立即回答。

他尽可能平静地说话流畅。

“背叛保护者......安塔里乌斯公爵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他的话是合理的。

对保护者勋爵的背叛是大多数人无法想象的。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已经证明仙女女王的警告是真的。她的话可能听起来不舒服,但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我们在北方体验过它的真实性。”

正如Jude所说,这是他们之前已经讲过的故事的重复。

因为除了仙女女王,没有其他人可以引用她作为信息来源。

“因为这次不可能用圣十字护卫队作为借口。”

这是一起重大事件,皇家首都受到直接袭击。

在立即的混乱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决后,王室肯定会动员王国的所有力量,对恶魔追随者发动战争。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王国不可能不与圣十字护卫队携手,因此,如果他们粗心大意地使用圣十字护卫队作为借口,如果他们的故事不匹配,两人将陷入困境。

“所以我们推动了这个借口。”

首先,Jude和Cordelia是唯一能够在皇家首都召唤仙女女王的人。

Sylvia是仅次于Cordelia的北方第二漂亮的女人,她也可以这样做,但她试图召唤仙女的可能性接近于零,所以只要Jude和Cordelia没有犯错,他们就不会被抓住。

“我们也做了一些准备。”

为了准备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他们给了仙女女王一盒巧克力,并要求她匹配他们的故事。

但她最终还是个仙女,所以如果有人问她,她是否真的能符合他们的话,这值得怀疑。

无论如何,Jude用了这个借口,拜耳伯爵静静地看着Jude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我明白。我们都非常感谢仙女女王。”

多亏了她,他们才得以保护王室和王室首都。

他们能够从叛徒安塔里乌斯公爵手中拯救国家。

但拜耳伯爵在那之前想到了裘德和科迪莉亚。

他没有公开说出来,但他更感激他能够拯救这两个人。

但就是在那一刻。

“还有一件事我想问。”

是蔡斯伯爵。

他看着Jude和Cordelia,低声问道。

“那个低音-...你们两个是怎么赢的?”

他没有说出那个人的名字。

但Jude和Cordelia知道Chase伯爵在谈论谁。

保护者和叛徒安塔里乌斯公爵是十大剑士之一。

尽管他年纪大,已经虚弱,但他仍然是王国里最好的剑客之一。

Jude和Cordelia击败了这样一个保护者。

这不是他们能简单地相信的事情,因为战斗是两对一。

“我没有怀疑你。但老实说,从我从王储那里听到的消息来看,我无法很好地理解它。”

拜耳伯爵也发了言,两人同时点了点头。

他显然会有这种感觉,因为这是一场很难用语言解释他们是如何获胜的战斗。

Cordelia使用神剑的力量的想法,以及Jude用她传给他的力量完成敌人的能力。

这是一个奇迹,只能因为两个人在一起而发生。

Jude深吸了一口气,而不是立即回答。他静静地握着Cordelia的手,看着她。

“Cordelia。”

“是的,Jude。”

“关于这个......老实说。”

关于他们是如何获胜的。

关于为什么奇迹会发生。

在Jude的注视下,Cordelia点了点头,握了捏Jude的手。

“让我们这样做吧。”

他们无法永远隐藏它。

“而且......这不是个大秘密。”

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已经知道,裘德是兰迪乌斯的门徒,兰迪乌斯教他第九天堂的九扇门。

但他们隐藏了Cordelia通过祖先回归成为天使的事实。

“到时候我会告诉他们。”

“好吧。”

这是关于Cordelia本人的,但Jude负责解释。

Cordelia放松并握住Jude的手后,Jude开始向拜耳伯爵和Chase伯爵解释。

大约十分钟后。

听完他所有的话后,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带着惊讶的微笑看着对方。

“哦......祖先回归。”

特别是蔡斯伯爵,他真的很惊讶。

与拜耳伯爵不同,拜耳伯爵今天只听说过祖先回归的概念,因为他一开始就是一名剑客,蔡斯伯爵已经在一定程度上了解祖先回归。

“我知道天使的鲜血流在我的家庭中,但是......我不敢相信这是祖先的回归。”

拜耳伯爵好奇地问蔡斯伯爵,他似乎失去了镇静,这与他不同。

“亚瑟,你有可能成为祖先回归的天使吗?”

如果Cordelia有天使的血,它也会流到她的父亲Chase伯爵身上。

但蔡斯伯爵立即摇了摇头,好像他甚至不需要考虑这件事。

“仅仅因为我们的祖先是天使并不意味着有可能回归我们的祖先。你必须生来就具有足够强大的天使特征,才能实现祖先回归。除非是返祖主义,否则这通常是不可能的。”

“返祖现象?”

“它指的是一种现象,即祖先的特征在后代中突然出现强烈。”

话虽如此,蔡斯伯爵回头看了看科迪莉亚点头。

“Cordelia,你超凡的美丽可能是返祖主义的结果。”

“嗯?嗯......是的。”

Cordelia被称为超凡美女,脸红了,低下了头,而Jude则以非常严肃的表情接受了Chase伯爵的话。

“Cordelia不仅在脸上,而且在心里都是天使。”

“嗯,确实如此。她生来就有它。”

“是的,她生来就有这个。圣天使Lena-nim也非常赞扬她。”

“嗯。”

当蔡斯伯爵高兴地点点头时,裘德和拜耳伯爵的脸上也露出了温暖的微笑。

还有最后一个人。

有一个人在尴尬中挣扎,而不是参与当前的气氛。

“你到底在说什么!”

什么?我的心也像天使一样?

你现在想死并成为天使吗?

Cordelia觉得她现在想勒死Jude,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在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面前。

所以她只是咬了咬嘴唇,反击了她的尴尬。

但当时就是这样。

“那么,如果你通常是人类,你会通过变成天使或某物而成为天使吗?”

“是的,她可以。Lena-nim说,为了始终保持天使模式,她的天使等级必须达到一定级别或更高。”

“我明白了。”

Chase伯爵点了点头,好像他很信服,他盯着Cordelia,而拜耳伯爵也盯着她,然后咳嗽。

他们俩都什么都没说,但很明显他们希望什么。

“啊,说真的。为什么我总是感到尴尬?为什么?’

Cordelia有点恼火,但她对此无能为力,所以她决定接受自己的命运。

从座位上站起来后,她露出了天使的光之翼。

“哦......”

蔡斯伯爵看到翅膀由明亮的白光制成时,钦佩地惊呼道。拜耳伯爵的眼睛也睁大了眼睛,钦佩科迪莉亚的外表,科迪莉亚散发着神圣的光环。

有一个人对两人的反应欣喜若狂。

“她是一个真正的天使。”

作为参考,她是我的未婚妻。

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有真正的天使作为未婚妻的人。

拜耳伯爵对裘德甚至不说话就表达的骄傲的话露出了苦涩的笑容,而蔡斯伯爵只是哼了一笑。最后,Cordelia用双手捂住了脸。

几分钟后。

当大惊小怪平息后,拜耳伯爵再次问道。

“Jude,你的身体现在怎么样了?打开第六扇门有什么副作用吗?”

拜耳伯爵对第九天堂的九扇门了解不多。

Jude对充满担忧的问题苦笑了笑,并回答道。

“说实话......我现在的情况很糟糕。但休息几天后,我会没事的。”

Cordelia是他的答案最惊讶的人。

[什么?你还在痛苦吗?!]

[是的,很疼。至少在后天,你可以认为过去软弱的裘德又回来了。]

[真的吗?那你会仅仅走路就崩溃吗?]

[不,以前没那么糟糕。]

[Jude?]

[别担心。没那么糟糕。我的日常活动没有问题。]

[真的吗?]

[真的。你昨天检查过了,对吗?]

[嗯?]

[我的意思是,什么......我们做了什么。那次事件。]

就这样。Cordelia低下了头,不再问他了。她的耳朵在头发之间可以看到,现在变红了。

无论如何,Jude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所以拜耳伯爵在改正姿势时叹了口气说。

“好吧。那么我不会把这段对话延长太久。在你回去之前,我会告诉你我们要说什么。”

Jude和Cordelia今天早上打电话不是为了解决他们对事件的问题。

那是因为他们也必须告诉这两个人一些事情。

“五天后将举行绩优仪式。”

评论(3)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