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196-198

斯巴托伊—在希腊神话中,他们是从龙的牙齿上长出来的神话生物。

第196集-皇家首都(1)

Koros的胸部裂开了。当黑血涌出时,长长的对角线斜线打断了他的锁骨。

他的肌肉像盔甲一样坚硬,但这是Seryu的剑,七杀剑。

她像微妙月光的银色剑足够锋利,可以切割科罗斯的身体。

但当他的黑血喷射时,Seryu也咳血了。她被推后退,摇摇晃晃。

“Kaaahk。”

Seryu的剑割伤了Koros的身体,这不是幻想。

这绝对是真的。

但Koros的拳头击中了Seryu也是真的。

“Kuuhhk。”

银剑一砍下他的胸部,科罗斯就向前走去,而不是后退。

Seryu的剑穿过了他的锁骨,当时他伸出了拳头。

他这样做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Koros的本能本身可以称为鲁莽的举动,对此做出了反应。

它的效果就足够了。

他用他强大的力量以同样的方式打击对手,但他们的攻击力不同。毕竟,他们的体格、体重和种族各不相同。

Koros是一个超过3米的巨人,所以他的拳头几乎和Seryu的上半身一样大。

尽管她在袭击时通过向后移动身体来降低攻击的力量,但她受到的打击是巨大的。

“Kaakh...kuuhk...”

Seryu再次呕吐并跌跌撞撞,而Koros咬紧牙关,瞪着她。

如果他用更多的打击来打她,他似乎可以碾碎小而苗条的Seryu,但他再也做不到了。

他也不可能离开这里前往萨卢西亚。

因为距离太远了。

Seryu摇摇晃晃地吐血,她似乎随时都有崩溃的危险,但她仍然能够挥舞着剑。

Koros本人就在Seryu的惊人距离之内。

“正如一位伟大的剑士所期望的那样。”

塞伦王国引以为豪的十大剑术大师之一。

Koros本人因胸部受伤而虚弱。他很清楚,如果他在这里冲锋,他应对打击的速度和力量将比以前低。

他遭受了那么多痛苦。

他阻止Seryu攻击的一连串攻击不再可能。

“我不必着急。”

Seryu正在拼命调整呼吸,但她的恢复缓慢。毕竟,她是人类。她呕吐的血液只能意味着她的肠道受损,所以她无法轻易康复是很自然的。

另一方面,Koros胸部的伤口正在愈合,尽管速度很慢。

因为他是一个与恶魔团结在一起的恶魔人。

Koros具有很强的再生能力,甚至无法与人类的自然愈合能力相提并论。

所以他只需要慢慢来。

直到他完全康复。

在Koros自己康复之前,他不得不闲着,暂时忍受Seryu的攻击。

但科罗斯没有那样做。

不,他做不到。

“桑尼。”

Saluzia。

西北的天空正在变绿。

可怕的死亡法力已经释放。

他不得不快点。他不应该再拖延这场战斗了。

“来吧。”

Koros在声明中发言,但Seryu什么也没说。因为她从战斗一开始就专注于与Koros战斗。

“哈哈。”

Seryu屏住呼吸。她调整了呼吸,用她坚强的意志控制了自己的身体。她稍微放下身体,加强了对剑的抓地力。

在某个时候。

砰!

Koros踢了地。面对这样一个冲锋巨人似乎是鲁莽的。

但Seryu没有退缩。她看到Koros拉着他的拳头,所以她屏住呼吸,同时踢了脚地。

拳头和剑。

一个恶魔般的人和一位伟大的剑士发生了冲突。

***

Saluzia认识Paragon王国的五位英雄。

他们真的像神话生物。

“那些击败恶魔王子的人。”

即使在拥有头衔的恶魔中,伟大的恶魔也是最好的恶魔之一,排名仅次于地狱霸主。

恶魔王子和人类之间的差距确实很大。

毫不夸张地说,与它们相比,人类只是在蠕动虫子。

但Paragon的英雄们用他们的身体击败了恶魔王子。

他们没有灰心丧气。

他们在恶魔王子的王国里战斗。

他们不仅与恶魔王子战斗,还与恶魔王子的军队作战,最终击败了恶魔王子。

钢铁侠兰迪乌斯。

Ghostblade Kamael。

神圣的天使莉娜。

这三个人击败了恶魔王子。

这是一个又一个奇迹的结果,但他们击败了恶魔王子,他只用尽了所有的力量与这三个人战斗。

另外两个。

亡灵法师Velkian和Druid Fran。

他们阻止了恶魔王子的军队。

他们抽出时间让三个人击败恶魔王子。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Saluzia知道了。她亲眼目睹了她一些问题的正确答案。

“出来吧,我的军团。”

绿色法力覆盖了天空。

当Velkian在他的幻影马上把手伸向地面时,幽灵般的哀号回荡并蔓延开来。

“Kiaaaaaa-!”

鬼魂从绿天上召唤出来。他们哭了,开始成形,立即覆盖了城墙。

然后下起了大雨。

被绿色火焰覆盖的流星从绿色的天空中冲落,袭击了Saluzia的军队。

砰!砰!砰!

这不仅仅是一次攻击。撞击地面的绿色流星站了起来,呈巨人的形状。

十多个巨型傀儡站起来咆哮。

除此之外,又增加了一个。

这清楚地揭示了Velkian的个性,他毫不犹豫地全力以赴。

“出来吧。”

Velkian做了一个手势。他背诵了扭曲周围世界的咒语。

他最强壮的熟悉者倒在地上。

Kuoooooooo-!

空间被撕裂了。

绿色火焰从地面上大大升起,在此期间出现了“那”。

死亡骑士。

不,不止这些。

亡灵法师Velkian创作的最伟大的杰作。

它一出现,就震撼了世界。

天地颤抖。

绿色火焰大致散开,使黑人的存在更加突出。

骑士领主。

骑士的统治者。

绿色的眼睛从黑色盔甲里闪过。当它骑在一头巨大的幻木马上时,它盯着Saluzia。强大的生物出现在这样的领主旁边。

斯巴托伊。

由黑龙塔拉斯克的牙齿制成的精英骑士。

Saluzia在眼前被召唤时,呼吸沉重。

她反射性地回忆起Velkian的另一个名字。

一个人的军队。

一个总是独自行动的人,但可以随时随地召集数千名士兵。

“去吧。”

Velkian坚定地命令。

那一刻,天空坍塌了。

这只能被描述为看到成千上万的鬼魂冲下首都的城墙。

鬼魂的哀号充满了天空。绿色傀儡扫地。

“Kiaaaaaaaaaa-!”

幽灵般的哀号抹去了所有的声音。

因此,没有听到恶魔追随者的痛苦尖叫声。在压倒性噪音造成的寂静中,恶魔追随者甚至无法离开他们最后的死亡阵痛。

就在这时,骑士领主冲了前去。

由斯巴托伊组成的死亡骑士跟随这样的领主。

这次又没有声音了。

但光是他们的存在就足以震撼世界。

“啊啊!”

Saluzia疯狂地喊道。她咆哮着,张开了所有的四只翅膀,骑士领主的绿色眼睛在黑色盔甲下闪烁。它挥舞着巨大的黑剑。

砰!砰!砰!

雷声爆发了。

骑士领主的剑和萨卢西亚的翅膀多次相撞,恶魔人类和斯巴达人发生了冲突。

Saluzia想。

她不得不逃跑。

她不得不离开这里。

亡灵法师Velkian确实是最糟糕的对手。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比兰迪乌斯或卡梅尔更糟糕。

“康尼!”

对她来说太过分了。

她可以以某种方式与骑士领主打交道,但如果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东西,无论她多么强大,Saluzia都无法坚守阵地。

当她指挥的中级恶魔人类阻止斯巴达人时,她不得不逃跑。

“啊啊啊!”

Saluzia故意让她的权力失控。她解放了自成为恶魔人以来一直被扣留的恶魔力量。

因此,她离成为恶魔又近了一步。

当然,她必须付出代价。

撕裂灵魂的痛苦对她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Saluzia。”

魔鬼的声音。

这是一种幻觉。

魔鬼长期以来一直与萨卢齐亚联合起来。

但Saluzia知道。

她越接近恶魔,她就越会失去自己。

当她成为一个恶魔时,她已经失去了一些,所以她知道,如果她继续下去,她会失去更多。

但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她需要更强大的力量来摆脱目前的处境。

“Aaaaaaah!”

新翅膀在Saluzia的背后萌芽。

两对翅膀现在变成了四对,Saluzia挥舞着她新发芽的翅膀攻击了骑士领主。她的对手撤退后,她再次拍打翅膀,摆脱了袭击她的死亡魔力。

“Keuaaa!”

Velkian在法力的强烈反对下咬紧牙关。骑士领主再次冲向萨卢齐亚,但已经是在萨卢西亚再次拍打翅膀之后。

“杀死人类!”

Saluzia指挥。

在那个命令下,恶魔追随者失去了理智。他们没有在恐惧中与鬼魂战斗,而是疯狂地袭击了剩余的皇家卫队和皇家卫队魔术队。

“你b*tch!”

Velkian愤怒地喊道。

但Saluzia笑了。因为她很清楚帕拉贡王国的五位英雄是什么样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Saluzia拍打的翅膀变成了巨大的魔法刀片,击中了幸存者。骑士领主挥舞着他的黑剑来保护他们,Saluzia逃脱了那个缺口。她高高地飞向皇家首都的天空。

Velkian看到了她,但他无法立即追赶她。

因为他必须控制鬼魂。

“摧毁恶魔追随者!”

Velkian抑制了他的愤怒并大喊大叫,鬼魂通过攻击Saluzia遗弃的恶魔追随者来保护幸存者。

Velkian闭上眼睛,感觉到了魔法的流动。

皇宫发生了巨大的权力冲突。

他还可以在南门感受到一个强大的恶魔人的力量。

整个皇家首都。

人们很害怕。既没有死也没有活的僵尸正在疯狂奔跑,传播死亡。

他不得不快点。

这不是追赶逃跑的恶魔人的时候。

Velkian慢慢地屏住了呼吸。他更接近他一直专注于一个遥远地方的意识。

幸存者。

没有那么多。

但他不能放弃他们。

“<生命之雨>。”

他说话了,释放了他的权力。当他释放生命魔法时,雨水带着恢复的力量从天而降。

但这不是绝对的。

它只会给那些已经濒临死亡的人带来和平死亡,给那些能幸存下来的人带来更快的康复。

这只是一点帮助。这不是奇迹。

所以Velkian决定了。

“Kuoo-”

他的幽灵骏马低声喊叫,朝地走去。

两个人躺在Saluzia站的地方附近。

对于他们的年龄来说,他们非常强壮。

由于《生命之雨》>,女人的病情逐渐好转,但男人没有表现出任何反应。

因为他濒临死亡。

Velkian的想法。

有可能救出那个人。

但他不得不花相当多的时间来帮助这个人生存。

“我没有时间做那个。”

他能饶出那个人的时间只有十秒钟左右。

如果超过那个时间,他就救不了那个人,他也忍不住了。

因为一旦他的鬼军团杀死了附近的恶魔追随者,他们就不得不搬到皇家首都的中心,并拯救尽可能多的人。

“所以我把它留给自己。”

Velkian打开腰部的口袋,拿出一颗手指大小的药丸。

他在让人想起微妙月光的银色药丸中注入了一点法力,并打开了那个人的嘴——Gaël。

“银月的精髓。”

这是他从德鲁伊·弗兰那里收到的一件物品。

“如果你忍受它,你就会活下来。”

这不仅会帮助他恢复过去的力量,还会让他重生为一个更强大的存在。

但这并不容易。

根据Fran的说法,几率是百分之一。

Velkian面前的那个人看起来像一个受过大量训练的人,所以他认为这个人的生存机会更高。

“我通常不会使用它,但是......”

存活概率非常低,以至于这是一种他从未想过使用的药物。他从Fran那里得到的东西是为另一个目的而保留的,而不是用于急救。

但现在,除了这个,他别无选择。

“而且......”

他不知何故感觉到了。

弗兰会说这是命运。银月的精华每月只提供一次,就在Selene和Helene的力量达到顶峰的那一天。

但今天是那一天,所以也许这真的是工作上的命运。

“如果你真的活了下来......”

Velkian放下了他的想法。他把银月的精华塞进盖尔的嘴里,马上站了起来。

“我们走吧。”

他为Gaël浪费了时间。

一旦他再次骑上幽灵骏马,Velkian和他的幽灵军团前往皇家首都的中心。

时间过去了。

从天而降的<生命之雨>减弱了,鬼军团幽灵般的哀号消失了。

阿黛莉亚的嘴里低声呻吟。虽然她还没有恢复知觉,但她的呼吸逐渐稳定下来。

在Adelia旁边,Gaël仍然没有动。

他的身体仍然很冷。

但在某个时候。

就在那时,覆盖皇家首都的屏障突然减弱了。

波纹始于Gaël灵魂深处。


第197集-皇家首都(2)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把剑爆发出笑声。因为他无法仅仅微笑就能控制当前的情绪。

这很有趣。

这太有趣了。

我很高兴它快把我逼疯了。

我喜欢这把剑。

我喜欢剑术。

我从生来就喜欢它,有剑的天赋,我喜欢挥舞剑的时候。

剑术。

这很愉快。

这很有趣。

有漂亮的女人很好,吃美味的食物也很好,但剑仍然是最好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剑更好的了。

“哈哈哈!”

他全心全意地挥舞着剑。

这与磨练他的技能与木制假人不同。

这也不同于在想象一个不存在的虚构敌人时挥舞剑。

他有一个对手。

那个人也不能放松警惕。

那个人也在冒着生命危险!

Clangclangclangclangclang-!

罢工接踵而至。

尖锐的光迹一次又一次地分裂了空气。

它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光线似乎是自然连接的。

他的光剑的打击结合在一起,好像它同时摆动,变成了一张覆盖前方的网。

Shwaaaaa-!

一阵狂风吹来。

从剑攻击中升起的强风扭曲了空气,扭曲了光网。连续展开的猛烈剑攻击打破了光芒。

Shwapak!

但它无法摆脱这一切。

不,就在一个被摧毁的那一刻,一盏新灯取代了它。

光之剑。

一把耀眼的快速剑。

Clangclangclangclangclang-!

它在他面前闪过。

锋利的剑变得越来越快。

他无法阻止它。

因此,拜耳伯爵成为了风。

他把自己留给了奔腾的剑流和它分裂的风。

Shwapak!

血溅了。他侧面被割伤得很大。

但这不是致命的伤口。

拜耳伯爵用他的光环止血,同时踢了地面。

他用他强壮的脚步声展示了他大风般的步法技术的核心。

他猛烈地使用他的风之剑。

猛烈的风的方阵。

风的尖牙敲打着并挡住了一切!

Babababang!

它打破了一切。

他旋转的剑摧毁了地板和天花板。他狂风吹破了空气。

激烈的指控。

第一剑知道他无法轻易阻止它。

但他也没有想过要避免它。

他冲向它。

他直面它,争夺霸权。

“Uooo!”

剑学校的第一把剑。

他展开了光之翼。

天上的光之翼!

白光照亮了第一剑的身体。当他冲刺时,他的剑尖似乎裂开了,像光的翅膀一样展开。

猛烈的风之牙与天之光之翼。

风之剑和光之剑。

绿风和白光相撞。当它相互纠缠时,它爆炸了,光是冲击波就几乎摧毁了附近的一切。

Boooooom-!

柱子倒塌了。墙断了。附近的玻璃窗都被打碎了,发生碰撞的天花板和地板被深深地挖了出来。不,它几乎不见了。

在那次激烈的冲突中,他们的剑再次相互交织。

第一把剑看到拜耳伯爵越过他的剑。

拜耳伯爵也看到了第一剑。

第一把剑笑了。

他满脸大喊,好像尝到了生活中最令人愉悦的东西。

“你太棒了!”

剑将军。

风之剑圣人。

“你为什么退货?你值得拥有剑圣徒的头衔!”

塞伦王国有四位剑圣徒。

从第一剑的眼睛里可以看出,拜耳伯爵的技能相当可观。他绝不合格的剑圣徒头衔。

“被剑神打败了,这令人震惊吗?!剑神的剑有多强大?!”

帝国最好的剑客。

非洲大陆最强壮的剑客,被称为剑神。

有很多谣言说这是一场非正式的对抗,或者他们面对面本身就是一个虚假的谣言,但第一剑知道。

事实上,当拜耳伯爵仍然被称为风之剑圣人时,他亲自与剑神竞争。

拜耳伯爵没有回答。他只是越来越专注。

这很遗憾,但他不得不承认。

第一把剑是一个天才。

毫不夸张地说,第一剑的技能达到了天空。

“我被推后了。”

第一把剑的剑更快。与已经尽力而为的他不同,第一把剑更强大,从现在开始,他就会越来越强大。

但即使如此。

拜耳伯爵的剑再次颤抖。它变成了一场不知道如何撤退的暴力大风。

他非但没有投降或灰心丧气,而是更疯狂地挥舞着它。

“剑神。”

已经快十年了。

但他仍然可以清楚地记住它。

那把剑。

对方挥舞的天空之剑。

他够不着它。

野风无法穿过天空。

但如果是现在。

他至少可以做一次!

Clangclangclangclangclang-!

第一把剑在面对拜耳伯爵的持续剑攻击时起鸡皮疙瘩。

“它来了。”

一些大的东西。

与以前不同的攻击。

他的心砰砰直跳。他觉得他的呼吸变得粗糙了。

他想看看。

他想和它战斗。

他想打破它。

拜耳伯爵的剑攻击。

风之剑将展开到达天空的最强者!

但就是在那一刻。

除了他面前的兴奋之外,第一剑还感觉到了一些东西。

然后,他只集中在风之剑上的感官扩大了,脸上露出了苦涩的微笑。

“多么令人惊讶。”

这是怎么回事?

保护者勋爵去世了。

这种不愉快的能量,总是覆盖皇家首都的屏障的能量,暂时被削弱了,所以我认为他做得很好,但我错了。

“现在是时候撤退了吗?”

因为他只关注拜耳伯爵,他突然感受到了所有以前感觉不到的东西。

它来了。

另一个坚强的人。

但不是剑客。

蔡斯伯爵。

一个叫红色风暴的强大巫师。

在与风之剑圣人战斗时,与蔡斯伯爵战斗太过分了。

他认为这太可惜了,真的很遗憾,以至于一想到它,他就想发疯,但现在是他退后一步的时候了。

嘘!

墙被摧毁了。

泥土升起,与此同时,一股强大的法力浪潮席卷了这个地方。

蔡斯伯爵。

还有他面前的拜耳伯爵。

拜耳伯爵即将采取他最好的举动。这就是为第一剑决定领先他一步。

作为光之剑圣人,他展开了塞伦王国最快的剑。

剑攻击。

无名的攻击几乎没有击中拜耳伯爵。第一把剑在那一刻移动了他的身体,并再次挥舞着他的剑。

阳光照射。

数十万缕光线覆盖了世界。

第一把剑的白色剑光环分裂成数百块并散落。

它瞬间蔓延开来,覆盖了整个房间,闪耀着巨大的光芒,用它的光芒抹去了第一把剑和房间里的其他人。

攻击多个敌人的技术,而不是致命打击的技术。

但它现在有不同的用途。

愚弄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的眼睛。

这样第一把剑就可以创造一个撤退的机会!

巴昂!

那一刻,一阵咆哮声爆发了。然后它击中了。

盖尔·斯佩克特罢工。

风的绿色之剑吞噬了所有散落的光之剑。

充满房间的灯光被消除了。

“亚历克斯!”

当拜耳伯爵听到有人在连续爆发的咆哮声中呼唤他时,他喘了口气。

光之剑消失了。第一把剑不再在他面前。

“那不是第一把剑吗?!”

拜耳伯爵看着匆忙奔跑的蔡斯伯爵,慢慢点了点头。

“保护者勋爵和第一剑是叛徒。”

“什么?!”

他的惊喜很简短。然后,愤怒蔓延到蔡斯伯爵的脸上。

“我会把它们撕成碎片。”

仅在今晚在盛大的宴会厅发生的事件中就有十几人死亡。

如果他将范围扩大到整个皇家首都,他甚至无法猜测有多少人死亡或受伤。

“亚瑟。”

因此,拜耳伯爵安抚了蔡斯伯爵。他用剑鞘,一边粗暴地呼吸一边说话。

“我们必须离开我们的孩子。”

还有保护者勋爵。

考虑到这种情况,他现在最有可能攻击皇室成员。

Jude和Cordelia。

也许两人正在阻止保护者勋爵。

所以他们不得不快点。

尽管保护者勋爵现在更弱了,但他仍然是十大剑术大师之一。

他们的孩子即使很强壮,也无法与他相提并进。

这就是他们不得不去的原因。

“好吧。”

两人在战场上背靠背地站了几次。

听到拜耳伯爵的话后,蔡斯伯爵克制住了愤怒,举起了从裘德那里收到的魔法装置。在确定确切位置后,他立即开始移动。

“哈哈。”

拜耳伯爵吸了一口气。由于他不断的剑攻击,他觉得自己的心脏会破裂,但他没有时间休息。

他深吸一口气,以阻止他肿胀的不满,并立即再次踢地。

朝向宫殿的中心。

他们飞向屏障房间的核心。

***

“哈哈......哈哈......”

Scarlet坐在地上时,咽着刺耳的气息。

她的肩膀和拿着鞭剑的手都在颤抖。

这是使用过多她剑光环的副作用。

“哈......”

呼吸如此沉重,以至于她泪流满面。

因此,Scarlet不再强迫自己了。她躺在地上,甚至把鞭剑放在一边。

“哈......”

她什么都没想。

她只是闭上眼睛,喘着气。

她完全手无寸铁。

但Scarlet并不介意。

Scarlet现在不是这里唯一的人。

与出汗喘吁的她不同,有一个剑怪物站在那里,身上没有一滴汗水。

Maximilian de Avis。

一个被称为“上帝错误”的人。

“这是真的。”

她不相信她听到的那些谣言,但她现在可以说这是真的。

“上帝的错误。”

一个生来就有各种天赋的怪物,甚至不能想象成一个人。

他走近Scarlet。

当她的头发滴下汗水,她粗暴地呼吸时,Scarlet强行睁开眼睛去看Maximilian。

她上气不接下气,但她试图说话,并说了一句话。

“谢谢......”

首先,她和马克西米利安同龄。

她发现呼吸困难,所以她甚至不能在正式演讲中与他交谈。

受到Scarlet的感激之情,Maximilian点了点头,然后环顾四周。

在检查了数百名僵尸的尸体和在小巷的死胡同里蜷缩和颤抖的人的尸体后,他再次看着Scarlet。

“你是个好人。”

“嗯?”

“你是个好人。”

Maximilian微微一笑,Scarlet感到脸红了。

正如对上帝的错误所期望的那样。

他不必要地英俊。

此外,当一个通常无表情的人微笑时,这种差距带来了相当大的魅力。

不要被他的脸愚弄。那个Jude也很帅,但他不是一只狡猾的狐狸吗?

因为真的有几个像卢卡斯这样的人,他们的内外外表都是一样的。

想想看,卢卡斯怎么样了?

粉红色炸弹可以吗?

Scarlet的脸变得焦虑,但Maximilian没有看到。

因为他转过头来,看到西方的天空变成了绿色。

“死亡魔法。”

目前,非洲大陆只有一个人可以释放出如此强大的死亡魔法。

因此,马克西米利安用剑鞘。他没有呆得更久,而是加快了脚步,回头看着Scarlet。

“我想你已经知道了,但我叫Maximilian de Avis。我可以也知道你的名字吗?”

“疤痕......let。”

“这是一个漂亮的名字。它适合你。”

这不是他编造的一些词。因此,当Scarlet看到Maximilian微弱的微笑时,别无选择,只能脸红。

“Scarlet,我现在得走了。这里的僵尸已经消灭了......这里的情况似乎即将结束,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危险。如果有一天我们有机会,我们再见面吧。”

“等-等下...”

Scarlet无话可说,但她认为他不应该这样说,所以她想说点什么,但Maximilian已经转过身来。

他向西走去,Scarlet选择闭上眼睛,而不是强迫自己抬起上半身。

“粉红色炸弹。”

不要受伤,注意安全。

Scarlet在失去知觉之前回忆起Cordelia的脸。

***

皇家首都的混乱逐渐平息。

火焰仍然存在,但像野火一样蔓延的僵尸化已经结束。

皇家卫队重组了他们的指挥系统,并开始压倒僵尸和恶魔追随者,由于皇家卫队骑士团的活动,皇家首都也恢复了秩序。

“正如皇家首都所期望的那样。”

它是塞伦王国的首都,塞伦王国是非洲大陆最伟大的大国之一。

它被大大震撼了,但似乎不可能完全摧毁它。

第一把剑把手放在剑上,凝视着皇家首都,然后转向一边。

他看到Koros坐在地上,Saluzia在治疗他。

“你失败了。”

保护者勋爵无法摧毁屏障。

科罗斯和萨卢西亚在皇家首都建造地狱之门的计划也失败了。

在第一剑的评论中,Saluzia咬紧牙关。

她想告诉他闭嘴,但她坚持了下来。

这是没用的。

“结束了。”

他们对皇家首都造成了相当大的打击,但仅此而已。

相反,魔鬼之手遭受的伤害更大。

Saluzia本人和Koros失去了几乎所有的战斗部队,他们还失去了被称为保护者勋爵的强大卡片。

“我的身份也被揭露了。”

剑学校的第一把剑。

光之剑圣人,Rhun Froud。

他无法留在剑校,因为他的身份被揭露了。

他们真的失败了。

幸运的是,Saluzia本人和Koros设法挽救了他们的生命。

“好吧,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第一剑带着灿烂的微笑走近Saluzia和Koros。

Saluzia立即变得警觉,使她的感官变得敏锐,但这只是一瞬间。

因为第一剑刚刚经过Saluzia和Koros。

“Saluzia。”

第一剑背对着她,低声说,Saluzia抬起头去看他。

第一把剑耸了耸肩,在他仍然露面时继续。

“我已经说过了,但我的身份已经暴露了。我不能再用第一把剑这个名字了。所以......将来,我想从现在开始我会用我的真名。”

Saluzia明白第一剑在说什么。

正如他所说,他不能再像第一把剑一样生活了。

他加入了魔鬼之手,以便现在作为一个恶魔人生活。

还有他的新名字。

他们头给他起的名字,早就决定了。

“公爵。”

在Saluzia的召唤下,First Sword笑了一小声。

他转过身来,再次凝视着皇家首都。

风之剑圣人就在那里。

他非常喜欢的两个人也在那里。

“如果保护者勋爵死了,那就意味着那两个人活了下来。”

他是变老和虚弱的十大剑师之一。

他们是如何击败这样一个保护者勋爵的?

未来击败保护者勋爵的两人会强大多少?

他的心砰砰直跳。他想起了与拜耳伯爵的战斗,并在不知不觉中微笑着。

“还不错。”

因为他现在是个敌人了。

因为他可以想杀多少就杀多少。

这不仅仅是风之剑圣人。

他一直想与七杀剑Seryu战斗。

还有金剑,据说他是剑圣徒中最强壮的。

甚至帝国的伟大剑士。

还有那两个。

Jude和Cordelia。

他非常喜欢这两个人,以至于他想自己打破它们。

第一把剑,或者更确切地说,公爵,大声笑了出来。

他微笑着期待与大家团聚。


第198集-功绩仪式(1)

“啊。”

她慢慢睁开眼睛,发出一个空白的声音。

因为她实际上昏迷了。

“......lia...?”

她听到耳朵里有一个声音,但她无法正确理解,因为她的头晕目眩。

随着她模糊的视力逐渐变清晰,Cordelia又眨了几下眼睛。

“...ss?”

声音变得更响亮了。与此同时,Cordelia感到口渴。她的嘴巴干燥,很难吞下唾液。

“哈哈。”

她呻吟后屏住呼吸。

她的视力仍然感到多云,但她不知何故可以看到前面。

一个陌生的天花板。

但这并不是完全陌生的。她觉得她看到了类似的东西。

天花板有一种华丽而奢华的感觉。

我在哪里看到的?

斯宾塞公爵的豪宅?

我在皇宫的房间?

“小姐!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声音。

Cordelia移了移蓝眼睛,看到了。

泪眼的Dahlia就在她身边。

“Dahilia......?”

当她一边说话,一边挣扎着发音,就立即得到了回应。

“是的,小姐。是我。是Dahilia。你醒了吗?你还好吗?”

Cordelia对对方的热烈反应点了点头。坦白说,她仍然头晕目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她不想让Dahlia担心。

“怀特......”

“水?请稍等,小姐。我马上给你。”

Dahlia立即回答了她喃喃自语的话,在将Cordelia的上半身举到一半后,她空手抓起一个杯子。

“给你,小姐。慢慢地。慢慢地。”

Cordelia的脸仍然空白,因为她的身体没有多少力量,所以Dahlia把杯子带到Cordelia的嘴唇上,慢慢地倾斜,Cordelia闭上眼睛,像个婴儿一样喝水。

缓慢但稳定。

“Fuuaa。”

喝完所有水后,Cordelia再次睁开了眼睛。虽然她仍然缺乏能量,但当她湿润干燥的喉咙时,她感到有点精神焕发。

“啊......呃......”

“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是的......”

“我会再次让你躺下。慢慢地。”

Dahlia轻轻地低声说,非常小心地放下Cordelia,Cordelia紧闭上眼睛后张开嘴唇。

“啊。”

啊啊啊。

Huuu。

她觉得她刚刚喝的水在她体内循环。

她模糊的视野终于变得清晰了。

“Dah...lia?”

“是的,小姐。这是大Dahlia。”

Dahlia抓住Cordelia的手,泪流满面地笑了。

由于她是骑士,Dahlia的手粗糙但温暖。

Cordelia不知何故感觉好多了,咧嘴一笑,她很快就意识到了。

Dahlia的手。

那么Jude的手呢?

“Jude?!”

Cordelia变得清醒并大喊大叫,坐起来,反射性地举起右手。

她的手一直握着Jude的手,但现在独自一人。

“Jude。”

她记得了。

她回忆道。

她失去知觉之前的最后一次情况。

在经历了各种困难之后,他们击败了保护者勋爵,然后她用他们的眼睛与Jude交谈。

他们吐血,握着对方的手,沉睡了。

现在。

她没有看到Jude。这一事实让Cordelia非常担心。

“Jude呢?Jude在哪里?Jude还好吗?”

当她倾诉并试图下床时,Dahlia匆忙伸出双手,压在Cordelia的肩膀上。

她一边说,一边轻轻地微笑着,让她放心。

“裘德勋爵也没事。他现在正在另一个房间休息。”

“另一个房间?”

“是的,另一个房间。请不要担心,因为Maja正在照顾他。”

“Maja。”

Jude的独家女仆。

一个不仅是裘德的仆人,而且对他来说就像一个真正的妹妹的人。

“哈哈。”

Cordelia屏住呼吸,Dahlia再次小心翼翼地躺下时问道。

“你冷静下来了吗?”

“嗯?是的。嗯。”

从她的回答来看,她似乎还没有完全冷静下来,但Dahlia暂时很满意。她握着Cordelia的手,继续说道。

“他真的没事。所以请不要担心。”

“好吧。”

因为Dahlia从未撒过谎。

此外,Jude吸收了生命领域,并在有机会的时候吹嘘它。他是一个比Cordelia更好的再生能力的人,所以他应该很好,而不是健康状况不佳。

“哈哈。”

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

Cordelia再次松了一口气,然后转过眼睛看着Dahlia。

“Dahlia还好吗?”

“我?”

“是的。”

Dahlia也在盛大的宴会厅里。

“我没事。Chase伯爵保护了每个人。”

“父亲?”

“是的,他不仅用魔法支持被摧毁的宫殿,还击败了僵尸和叛徒。如果没有伯爵,许多人会因倒塌的宫殿而死亡或受伤。”

听到Dahlia的解释,Cordelia微微微地笑了笑。

因为她为她的父亲感到骄傲。

“但你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受伤,对吗?”

“是的,我不是。所以请不要担心我。”

“好的,我不会担心的。”

当Cordelia微弱地微笑时,Dahlia也灿烂地笑了。

“顺便说一句,Dahlia。”

“是的,小姐。”

“我睡了多久了?”

“整整两天。”

“嗯?”

Cordelia很惊讶,不知不觉地再次问了。

两天?

不是半天或一天,而是两天?

“是的,我一直担心你两天没醒来。我周围的每个人都说这很好,因为你太累了,以至于你陷入了深度睡眠,但是......但连续两天睡觉是不正常的。”

“事实上。”

Cordelia点了点头,回头看了看自己。

她穿着一件白色宽松的连衣裙,看起来很舒服,很像病人的衣服。

“让我检查一下。”

Cordelia简短地说了些话,闭上眼睛,检查了她的身体状况。

通过轻轻地循环她的法力,她能够了解自己的状况。

“我的法力已经筋疲力尽了。”

也许当她释放最后的神圣闪电时,她体内的所有法力也都释放了。

除此之外,还有她的身体疲劳,所以她睡两天是可以理解的。

“你没事吧?”

“是的,我现在很好。”

最初不需要两天的睡眠就能恢复她耗尽的法力,但由于她的天使等级的增加,它似乎已经以某种方式恢复了。

“Dahlia,其他人呢?”

她不仅担心Jude。

她也担心很多人。

以至于她不知道应该先问谁。

在Cordelia有点尴尬的问题时,Dahlia微笑着回答。

“我先告诉你王室的情况。”

“好吧。”

他们是这场斗争中最重要的人。

“国王陛下和三位王后都很安全。达芙妮王储、迪翁王子和达里安公主也是安全的。”

Cordelia对Dahlia的声明松了一口气。

事实上,她想稍微问一下,王储达芙妮是否真的没事,因为她的右手被切断了,但无论如何,这并不危及生命,所以这对她来说是个好消息。

“她是皇室成员,所以她可以用治愈魔法重新连接它。”

她被切断的手肯定在现场。

父亲呢?我的意思是,我的父亲。”

Dahlia没有立即回答Cordelia的问题,而是在偷偷地微笑和戏弄她之前笑了“Ufufu”。

“小姐,你父亲?还是他的父亲?”

“爸-爸爸是父亲,为什么?”

当Cordelia脸上略带脸红时,Dahlia咯咯地笑着。

T/N:这里的父亲部分是用韩语称呼你爸爸的正式和非正式方式的文字游戏。“Abeoji”是称呼自己父亲的非正式/随意的方式。“Abeonim”是称呼自己父亲的正式方式,但它也用于指代朋友或别人的父亲。

因此,当Cordelia问“父亲呢?”时,她使用了正式的“abeonim”,但后来将其更正为非正式的“abeoji”,即“我的父亲”,因为她只指她自己的父亲。但Dahlia开玩笑地问Cordelia,她指的是Jude的父亲(因为“abeonim”可以用来指别人的父亲或你的岳父)还是她自己的父亲(Chase伯爵)。Dahlia在“你父亲还是他的父亲”的问题中使用了这两个“abeonim”。

Dahlia巧妙地戏弄Cordelia,如果她只是因为Jude而对Jude的父亲感兴趣,尽管Dahlia知道Cordelia只是指她自己的父亲。Cordelia回答说,她只对自己的父亲感兴趣,但她脸上的红晕暗示她明白Dahlia在取笑她什么。

“小姐。”

“为什么?”

“我可以捏捏你的脸颊吗?你太可爱了,我想捏它。”

“不。”

“为什么?因为它属于裘德勋爵?”

“是的-不!你为什么提到Jude!”

“你问过他父亲的事,对吗?你不知不觉地回答了“是”,对吗?”

“不,我没有,好吗?我的脸颊是我的,好吗?它不属于Jude,好吗?”

“那么,我可以捏一下吗?”

“不!你为什么不听我说!”

当Cordelia生气时,Dahlia又笑了。

“小姐太可爱了。”

“Dahlia一点也不可爱。”

“真的吗?真的是这样吗?”

“Ueueue......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Cordelia问她是否在哭,Dahlia微笑着回答。

“因为我非常喜欢想念。另外,你太可爱了。这不是我的错,而是我女士的错,因为她很可爱,好吗?谁说你可以这么可爱?”

“Dahlia变得很奇怪。”

你今天怎么了?

当Cordelia不知道该怎么办时,Dahlia在纠正表情之前最后一次咯咯地笑。

“不管怎样,这已经足够了......让我们回到要点。也像我一样想念我吗?”

“我讨厌Dahlia。”

“我喜欢我的女士。”

在过去的两天里,她真的很担心。

所以她很高兴看到Cordelia睁开眼睛。

Dahlia继续抚摸Cordelia的手。

“拜耳伯爵和蔡斯伯爵都很安全。他们在这次事件中都做得很好。”

拜耳伯爵击败了叛徒之一第一剑,蔡斯伯爵拯救了盛大宴会厅里的所有人。

如果两者都不在那里,就会发生灾难。

“哈哈......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因为她的岳父很安全。

她真的很担心,因为第一剑是他的对手。

“因为拜耳伯爵很强壮。看起来他根本没有被第一把剑压倒......那个叛徒,我会把他撕成碎片。”

Dahlia的声音与各种情绪混合在一起。

当她谈到拜耳伯爵时,她为他感到骄傲,好像他已经成为他们的家庭成员一样,当她谈论第一把剑时,她暴露了对她的公然仇恨。

“我想他们现在都知道了。”

两天已经过去了。

每个人都必须已经交换了信息来了解整个情况。

“但这有点......令人震惊。”

她从未想过第一剑是叛徒。

“我甚至从未想过。”

他一直对Jude和Cordelia很好。

最重要的是,游戏中没有叛徒的故事。

“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叛徒。”

第一把剑只存在于背景设置中,所以仍然有很多事情他们不知道。

“嗯......如果我仔细想想,他可能是伪造了他的死亡,实际上并没有死于7大灾难之一。”

在那之后,他可能会像其他十大剑大师一样,将自己的名字改成恶魔般的人类名字。

“Haaaa。”

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此外,当她从大丽花那里听到这个故事时,第一把剑似乎逃脱了。

“姐姐呢?姐夫Gaël呢?”

Dahlia没有立即回答Cordelia的问题,而是缩了耸嘴唇,用谨慎的语气说话。

“首先......Adelia-nim是安全的。她真的筋疲力尽,但她没有那么受伤。”

Cordelia听到Adelia安全了一口气,但她暂时没有松一口气。

因为她觉得Gaël在Dahlia说话的方式有问题。

“至于盖尔勋爵......他的生命没有危险。”

“生命......?”

“是的,他有点......他受了很多伤。他全身都受了重伤,左臂也失去了。”

Cordelia眨了眨眼睛。

因为她无法理解。

“左臂?”

“是的,不可能再生它......所以我想他必须戴上假肢手臂。”

他的情况与达芙妮公主不同,达芙妮公主能够固定她被切断的手,并立即重新连接它。

首先,发现切断的手臂太晚了,损坏的部分本身太大了,无法重新连接

“W-等一下。等等。姐姐和姐夫在皇宫外。他们一开始怎么会受伤......”

就这样。

因为她说话时意识到了这一点。

“首都。皇家首都也遭到袭击。”

听到Cordelia的话,Dahlia用不安的表情点了点头,然后又说话了。

她告诉Cordelia,皇家首都遭受的破坏比皇宫更大。

“不可能。”

她认为他们已经停止了黑月的恐怖计划,但她没想到会发生更大的事件。

“我们......错了吗?”

我们应该让黑月亮制造恐怖吗?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魔鬼之手就不会直接攻击皇家首都,对吗?

她很困惑。

当时她无法想出答案。

“有很多损坏,但我们能够克服它。特别是......Velkian是帕拉贡王国的五位英雄之一,在这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Cordelia对Dahlia的话睁大了眼睛。

因为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名字。

“Ve-Velkian?Necromancer Velkian?”

“是的,Velkian-nim。”

“哇。”

正如魔鬼之手直接攻击出乎意料一样,Velkian的帮助也出乎意料。

她没想到他们在生命圣殿留下的信会以这种方式帮助他们。

“W-等一下。那么,他正试图找到粉红色炸弹吗?

首先,Velkian来到皇家首都只有一个原因。

“呃......我的头疼。尽管如此,这次我们还是值得疯狂奔跑的。

他们做了很多事情来防止王室的种族灭绝。

其中一些相当有害,例如背叛第一把剑和直接攻击恶魔之手,但也有一些有用的,如Velkian和流氓大师

“最后......我们只需要尽力而为。”

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努力结果是否好。

他们只是想尽一切努力获得最好的结果。

“哈哈......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战斗结束了,但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清理等等。

“我们也必须见见Velkian,看看Scarlet......”

想想看,卢卡斯还好吗?看起来在盛大的宴会厅里没那么糟糕,所以他可能没事,对吧?

“小姐。”

“是?”

Cordelia在她的思绪中,所以当Dahlia打电话给她微笑时,她抬起头回应。

“你想见犹大人吗?”

“Jude?”

“是的,他还在睡觉,但我认为如果你看到他没事,你会松一口气的。”

听到Dahlia的话,Cordelia在不知不觉中点了点头。

“是的,我想见他。”

她的答案也在不知不觉中出来了。

作为回应,Dahlia咧嘴一笑,站了起来。她有很多话想挑逗Cordelia,但她暂时把Cordelia的愿望放在第一位。

“我们走吧,小姐。没那么远,因为它就在隔壁。”

她帮助Cordelia站起来,然后拿出一条大披肩,把它放在Cordelia的肩膀上。

“好吧,这样可以吗?”

“是的,坦率地说,这不是你需要穿好衣服的情况。”

Cordelia轻轻地拉着披肩,在Dahlia的支持下离开了房间。

从走廊的装饰和结构来看,他们似乎在主宫殿里,而不是不同的宫殿。

“请这边走。”

守门的拜耳伯爵的骑士立即打开门,科迪莉亚走进房间,按压着她微微敲打的心。

“我的女士。”

“Maja。”

是Maja过去两天因过度担心而脸色变得苗条。

但她笑了,好像看到Cordelia没事,她松了一口气,她立即指着Jude。

“少爷没事。他还没有醒来,但是......他们说他的生命没有危险。”

她说话的方式很尴尬,这与通常说话完美的Maja不同,但Cordelia并不介意。不知不觉中,她离Jude更近了一步。

“你这个白痴。”

当她看到他的脸时,她首先想到了一个诅咒。

她忍不住了。

她很生气。

与此同时,她松了一口气。

“哈......”

Cordelia长吸了一口气,扑通一声扑到床边,低头看着Jude。

他苍白的脸看起来不太好,但当她看到他的呼吸均匀时,她认为他的生命没有危险。

“伯爵说他消耗了太多的能量,所以他现在就是这样。伯爵说,他很快就会起床,因为他的生活没有问题。”

Cordelia对Maja的解释点了点头。

她自己也当时在现场,所以她比任何人都更清楚Jude发生了什么,以及他为什么不醒来。

“第六扇门......”

他并没有仅仅因为做得过火就这样躺下。

这是强行开门的结果,所以他无法醒来。

“愚蠢的白痴。”

你总是吹嘘你的体力。

你总是吹嘘你的Cheonmujiche。

Cordelia再次感到她的视力模糊。不知不觉中,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

“这是因为我。”

Cordelia自己也想到了打开第六扇门的想法。

Cordelia自己就是那个推动Jude做这件事的人。

“我-没关系,小姐。他很快就会醒来。”

“是的,我的女士。拜耳伯爵也这么说。”

当Cordelia流泪时,Dahlia和Maja慌乱,说话很快。

Cordelia没有回答,而是咬了咬嘴唇,流鼻涕,但她很快就点了点头。

因为她自然而然地想到,如果他现在醒着,Jude会说什么,她也会对他说什么。

“女士,你不饿吗?”

“是的,小姐。你两天后就醒了。”

当仍在流鼻涕的Cordelia现在看起来有点平静时,Maja和Dahlia又说话了。

Cordelia意识到了这一点。

事实上,她真的很饿。

也许因为她意识到了这一点,她现在感到很饿,以至于她的胃在咆哮。

“请从这边来。既然你两天后醒来,我会准备一些软的东西吃。”

Maja微笑着说话,在离开房间之前把Cordelia领到一张桌子前,她很快就带着托盘上的几道菜回来了。

汤、面包和水与果汁混合。

与她通常吃的相比,这是一顿非常简单的饭,但她流口水是因为肚子空着。

“请吃。”

“谢谢你的饭菜。”

Cordelia立即说,举起勺子,然后回头看着Jude。

因为她担心还没有吃东西的Jude。

“快点醒来,好吗?”

我们一起去吃点好吃的吧。

在喃喃自语了一个有点幼稚的愿望后,Cordelia专注于再次进食。

还有几分钟。

大约在Cordelia倒汤并狼吞下果汁的时候。

“Cordelia,所以你在这里。”

门打开后出现了一个英俊的男人。

他的脸像蔡斯伯爵和阿德莉亚。

Cordelia意识到了。

她完全忘记了面前的男人。

“啊。”

“啊?”

爱德华·蔡斯。

Chase伯爵的长子和Cordelia本人的哥哥。

他还在盛大的宴会厅参加了舞会,但她不知何故忘记了他。

“为什么看起来你对某事感到非常抱歉?”

“不,我不是。哥哥也很好。是的,是的。我很高兴。哥哥也是安全的。”

当Cordelia迅速笑着“ehehe”并说时,Edward怀疑眯起了眼睛,但幸运的是,这只是片刻。

他坐在科迪莉亚面前,科迪莉亚不知不觉开始冷汗,他瞥了一眼裘德一眼,然后再次看着科迪莉亚说。

“首先,让我说这是一个像你一样分享蔡斯伯爵血液的哥哥。我真的很高兴你醒得好。我非常担心。”

“是的,谢谢你,哥哥。”

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忘记了你。

当Cordelia尴尬地微笑时,Edward再次眯起眼睛,但这次没有那么长。

“接下来......作为塞伦王国的贵族,我想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你和Jude拯救了这个国家。你在这场战斗中真的做出了很好的贡献。”

话虽如此,爱德华低下了头。

“哥-哥哥?”

“你是我的妹妹,我感到非常自豪。”

听到Edward的话,Cordelia在害羞和喜悦中脸红,而不是尴尬。

因为她内心深处有一种极大的满足感。

这次我们做得很好,就像我们在荒野里所做的一样。

这次我们又为每个人做得很好。

“Ehehe。”

当Cordelia害羞地笑时,Edward笑了笑,因为他发现它很可爱,然后他又说话了。

“那我直截了当地说吧。Cordelia,我有好消息和好消息。您希望先听到哪一个?”

“嗯?”

好消息和好消息。你想让我从这两个中选择一个吗?

Cordelia眨了眨眼睛问道,Edward又说了一遍。

“有好消息和好消息。我会留给你,你想先听哪一个。”

这是什么胡说八道?

想想看,爱德华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呃......那么我想先听听这个好消息。”

“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Oookay。”

我不知道我到底选择了什么,但无论如何,好消息就是好消息。

当Cordelia微弱地微笑时,Edward说到了点子上,而不是拖下去。

“Gaël的病情正在迅速改善。也许他今晚或最迟明天早上会睁开眼睛。”

“真的吗?!”

“是的,真的。所以不要太担心。当然,我会让他成为一个非常酷的假肢。”

如果阿迪莉亚是战斗型巫师,爱德华就是研究型巫师,专门制作魔法工具。

如果假肢手臂是由Edward而不是其他人制造的,这是可靠的。

“哈哈......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是的,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爱德华高兴地笑了笑,等了一会儿。这样Cordelia就可以全神贯注于第二个好消息。

“你现在准备好听了吗?”

“嗯?是的。我想听听。”

第二个好消息。

当Cordelia灿烂地微笑着,看起来很兴奋时,Edward突然站起来,礼貌地问候她。

“蔡斯家族的爱德华·蔡斯向蔡斯子爵表示问候。”

“嗯?”

Cordelia茫然地眨了眨眼睛,她很快就从座位上站起来。

“蔡斯子爵位?”

“是的,蔡斯子爵。因为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你升职不是很自然吗?”

他是对的。

他们做出了非常非常大的贡献,所以他们应该提高他们的头衔。

“哇,子爵。”

蔡斯子爵位。

不是蔡斯男爵夫人,而是子爵夫人。

“呵呵呵。”

Cordelia笑着快乐的脸,Edward咯咯地笑着,然后轻轻地举起Cordelia的手,摸了摸她手背上的嘴唇。

“蔡斯伯爵夫人,王储达芙妮已经承诺,她将亲自举行功绩仪式。”

“这是真的吗?”

“是的,确实如此。”

当Edward以戏剧的方式说话时,Cordelia的反应就像他们在戏剧中一样。

还有几秒钟。

Cordelia睁大了眼睛,她问道。

“W-等一下。蔡斯伯爵夫人?”

“是的,伯爵夫人。从男爵夫人晋升为女爵夫人后,您将再次晋升为女爵夫人。”

因为他们都救了国王、王后和他们的孩子的生命。

毫不夸张地说,他们实际上是拯救国家的英雄,所以他们升入伯爵级别是很自然的。

“哇,伯爵夫人。Jude呢?”

“是的,他是拜耳伯爵。”

蔡斯伯爵夫人和拜耳伯爵。

一对都是伯爵的夫妇。

“我的天啊。”

Cordelia再次坐下来,脸上咯咯地笑着,好像她不知道这是梦还是现实,然后Edward轻轻地捏了捏Cordelia的脸颊。他对Scarlet也喜欢的柔软性感到有点惊讶,他说。

“顺便说一句,蔡斯伯爵夫人。”

“是的,爱德华·蔡斯勋爵。”

“我有更好的消息。”

“嗯?”

你有比这更好的消息吗?

Cordelia惊讶地睁大了眼睛,Edward笑得像个淘气的孩子,把脸拉近了。

他用小声音对Cordelia耳语,就像Jude一样。

第三个好消息。

惊喜和喜悦同时传在Cordelia的脸上。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