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在恶役面前下跪-84

“Stephen,你认为Roxana很难过吗?”

 

公爵放下他正在喝的茶,问道。

 

斯蒂芬对他的话感到惊讶地抬起头。

 

公爵脸上充满了担忧。

 

看到他这样,斯蒂芬想着如何安慰他。

 

“一个孩子从来没有流过眼泪,但哭了好几天,生病了......我不确定分手是否好。”

 

公爵总是在生与死之间的战场上,在皇帝面前保持镇定,在孩子面前也是一个普通人。

 

斯蒂芬理解公爵关心他唯一的孩子,但他在自己眼里太担心了。

 

“订婚是这位年轻女士想要的,这次分手也是如此。这都是因为她想要它,所以没有必要担心。还有王储......”



斯蒂芬说不完,闭上了嘴。

 

作为一个一直在Roxana身边观看王储暴行的人,如果他现在张开嘴,他肯定会犯错误。



他舔了舔嘴唇,几乎没有找到合适的安慰词。

 

“不要太担心。她是一个聪明而坚强的女人,所以即使有痛苦,她也一定会克服的。”

 

“这有多容易?Roxana从小就深情,她的心很柔软。这样一个孩子在决定分手之前,独自经历多少思考和艰辛?”

 

公爵痛苦地皱起了眉头。Roxana与王储的分手也是他所希望的。



然而,当他看到他的女儿在他眼前与真实情况作斗争时,他的心痛。

 

但不可能动摇她女儿的决定。

 

公爵看着挂在墙上的全家福。

 

大框架里面是他自己、他的妻子和年轻的Roxana。

 

与那时不同,现在他的妻子去世了,他已经老了。

 

Roxana也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女士。

 

但在她父母眼中,无论她多大,她都只是一个不成熟的孩子。

 

此外,Roxana还年轻,甚至还没有成年。

 

作为她的父母,担心是很自然的。

 

“我命令你调查的事情怎么了?”

 

“这位年轻女士参加的派对和茶话会比以前少了。爱马仕是她最近开始访问的地方。”

 

“爱马仕?它在哪里?”

 

“它位于上街。”

 

斯蒂芬平静地回答,公爵做了一张不满意的脸。

 

“如果是上街,那会很危险,但她在这样的地方做什么?如果她需要什么,她应该叫人去豪宅。”

 

“即使不是这样,爱马仕的人也经常参观这座豪宅。他们通常会带来新连衣裙和珠宝,质量相当不错。”



“有什么特别可疑的事情吗?”



公爵仍然受到怀疑。

 

“有一件事。这位女士见过店主几次,她独自去那里旅行。”

 

“什么?”

 

公爵立即从座位上跳下来,站起来。

 

“为什么你刚才报告了?”

 

“先生,不要太担心。”

 

斯蒂芬说,拿着水壶,往公爵的空杯子里倒了更多的茶。

 

“现在,明年这位女士将成为成年人。虽然你看不到她,但她已经改变了很多。那么,你多信任她一点怎么样?”

 

总有一天,成年孩子会离开父母的怀抱。

 

无论它多么珍贵,如果它真的是为了孩子,就不可能永远坚持下去。

 

但接受它需要心理准备。

 

公爵苦脸抬起嘴角。



他又坐了下来。

 

他喝了一口斯蒂芬倒的茶。

 

因为比以前冷了,苦味似乎特别浓郁。

 

“斯蒂芬,你说得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可以保持不动,看着坏人接近Roxana。”



公爵平静地再次下令。

 

“找出那个人的情况。”



***

 

时间过得很慢。

 

我吃了,然后吃了药就睡着了。

 

今天我坐着不动,看着窗外,喝了茶,读了一本书。

 

谢天谢地,由于休息了几天,我在活动当天能够安全地四处走动。

 

“阁下,小姐。我们已经到了。”司机说。



然后马车完全停了下来,门从外面打开了。

 

公爵先下了车,然后向我伸出手。

 

“谢谢。”

 

在他的帮助下,我下了马车。

 

进入豪宅后,变化的内饰和优雅的装饰吸引了我的目光。

 

弗林侯爵在毛皮生意上赚了不少钱,豪宅似乎已经完全翻新了。

 

它比去年更豪华,所以我可以猜到他通过这次活动积累了多少财富。

 

“你感觉还好吗?你应该呆在家里休息......”

 

公爵经常带着担忧的表情看着我。

 

“我没事。”



“医生不是告诉你放松吗,因为你还没有完全康复?”


“只是感冒了。我花了几天时间休息,现在没事了。如果疼的话,我会马上告诉你。好吗?”

 

我在握着公爵手臂的手上施加了更多的力量。

 

公爵摇了摇头,一眼不赞成。

 

“来吧,我们走吧。”

 

宴会厅内部装饰着明亮的季节性鲜花和各种装饰品。

 

桌子上散落着白色桌布,金色烛台闪烁着。

 

烛台上雕刻的玫瑰是如此精致,就像在活花上涂上金子一样硬化。

 

当我环顾宴会厅时,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

 

王储和第二王子已经到了,正在与人们交谈。

 

看着这两个人,我想起了几天前我在故宫看到的一幕。

 

“他的脸还好吗?”


我不由自主地看着第二王子,与他进行了眼神交流。

 

他没有避开我的目光,而是盯着我。

 

他看起来有话要说,但他没有来。

 

被戳到一边,我慢慢地把头转向前面。

 

“阁下,公主,这是自上次宴会以来我第一次见到你。”

 

很快,人们也蜂拥而至。

 

“很高兴看到你们俩在一起。”

 

“我知道,对。我羡慕你和谐的外表。我的孩子不温顺,只会制造麻烦,每当她出去时,我都会担心,但公主更成熟、更优雅。”

 

“好吧,Roxana就像公爵一样,所以你一定感到骄傲。聪明而冷静。我钦佩她。”


我可以看到公爵嘴角在人们的奉承下慢慢升起。

 

据我所知,他讨厌奉承。

 

但这些天看着他,那份声明的可信度值得怀疑。

 

“顺便说一句,明年,公主将嫁给王储。我真的很抱歉你不得不把她送走。如果我有一个像她这样的女儿,我会留着她一辈子。”

 

 

公爵对某人无意中说的话的表情迅速变得僵硬。

 

“结婚。女士,你这是什么意思?”

 

“是吗?你是说明年王储和公主的婚礼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吗?”

 

“至于婚姻,它只是被谈论过,没有任何确认。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谈论你不确定的事情。”

 

人们用困惑的面孔交换目光。

 

公爵对明年的婚礼反应消极,所以迟早会有新的八卦出现。

 

随着气氛变冷,说话的女士困惑地看着他。

 

这本来是一种恭维,但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情况,因为它就像触动狮子的心。

 

“很高兴看到你和你女儿的关系真的很牢固。”


有人说话是为了缓解僵硬的气氛。

 

这是一个明显的奉承之情,但随着其他人的冲突,情绪肯定有所改善。

 

“环顾会场,似乎侯爵们非常关注。我也期待着今年的到来。”

 

当公爵与人民打交道时,我静静地坐在更远的地方。

 

计划是躲在他身后保持安静。

 

然而,与想要舒适休息的想法相反,人们也很快就涌到我身边。

 

“公主,你今天看起来很漂亮。你的头发和衣服搭配得很好。”

 

头发和连衣裙真的很相配。”

 

“公主,这次我带来了一些杰作,我希望你能给出你的意见。”



“我母亲对花很感兴趣,这次她在国外找到了稀有品种的花。与此同时,我打算在花园里举办一个茶话会,但如果你有时间......”

 

突然涌入的注意力让我头晕目眩。

 

通常,我本可以忍受的,但今天我感觉不舒服,所以我的耐力非常疲惫。

 

与通常在晚上开始的宴会不同,慈善活动从午餐开始,持续到深夜。

 

与我之前自信地告诉公爵的相反,我的能量很快就消失了。

 

我坐马车很长时间就晕车了,速度不好。

 

我站在那里,脸上几乎没有微笑。

 

“女士,这里。”

 

站在我旁边的琼递给我一杯冷饮。

 

喝完后,我觉得我的胃正在平静下来。

 

“谢谢。”

 

我感谢她,并展开了我手中的风扇。

 

退烧后,我似乎已经清醒过头来。



“我感到失望的是,过去经常来的人,即使我发了邀请函,也没有回复。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很快一起喝茶吧。就像以前一样。”

 

一位脸色熟悉的年轻女士说。

 

可以说,是一位年轻女士与Roxana关系密切。

 

但当我进入Roxana的身体后,没有互动。

 

上次,她跟着弗林夫人四处走动,但现在弗林夫人不在这里,她来找我结识。

 

“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这是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在不违背礼仪的情况下划线。

 

在我的回答中,她装出一副失望的脸。

 

“公主,这是我第一次在上次故宫宴会上见到你。我当时想打个招呼,但我不能。你还记得我吗?”

 

一位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可爱年轻女士用她闪闪发光的眼睛问我。

 

与她谨慎的表情相反,好像她在看着我的眼睛,她对我的目光充满了期待。

 

“我们以前见过面吗?”


我匆忙回忆起我的记忆。

 

想想看,我记得在埃文斯伯爵举行的茶话会上见过她。

 

她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向我展示友好的人之一。

 

“我们早些时候在埃文斯伯爵的住所见过面。Ellie...对吗?”

 

“是的。对。我是Ellie Hazel。但我不知道公主记得我的名字。”

 

Hazel伯爵是一个最近崛起的家庭。

 

像莉莲公爵一样,伯爵是同一个帝国派别,但是第二王子的权力。

 

“Hazel小姐,你好吗?”

 

“如果公主可以,请随时叫我Ellie。”

 

“好吧。Ellie,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实际上,当我上次见到你时,很遗憾我没有长时间交谈。我一直希望有机会,但我没有勇气和你说话。”

 

Ellie尴尬地脸红了。

 

她犹豫了很长时间,好像要说出她的话并不容易。

然后她艰难地问道。

 

“公主,我们家很快就要开派对了,你能过来点亮派对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