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抚养魔鬼的婴儿206-210

206

早上我醒来,揉了揉昏昏欲睡的眼睛,然后下了床。

“早上好,女士。”

“早上好。”

当我挥手时,三个女仆正忙着梳理我的头发,给我带了洗漱用品和衣服。

我用Dahlia带来的水洗脸,穿上Yuni带的衣服,静静地坐在椅子上,而Linda梳理我的头发。

Linda的表妹Laura瞥了一眼她姐姐梳理我的头发。

Dahlia和Yuni今天也异常安静。

我透过镜子瞥了一眼琳达。

为了保护之前涉嫌袭击贵族的Johan,我使用了Linda,Linda对Shuheil侯爵怀恨在心。

Linda骗的庄园是Shuheil侯爵的庄园。我不知道确切的情况,但考虑到琳达,我女仆中最理性的人做了这样的事情,她的怨恨一定很深。

“琳达,施海尔侯爵是......”

当我用困惑的声音说话时,琳达漫不经心地向我展示了她手中的丝带。

“你今天想要什么颜色?紫色?粉红色?我推荐紫色。”

温柔的琳达用欢快的声音说话,这样我就不会担心舒海尔侯爵的事情。

“......我也喜欢紫色。”

“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Linda巧妙地系了丝带,放下了梳子。

然后她抚摸着我的手,像往常一样用充满爱的声音说话。

“你今天很可爱。啊,你胖乎乎的手......”

“......”

当我垂下眉毛时,她微笑着用手揉了揉我的眼睛。

“我没事。”

“......”

“你不会意识到我以前有这个机会是多么感激。”

“......”

当她继续时,她顽皮地敲打着我的脸颊。

“首先,我自己的力量连一根舒海尔的头发都无法攻击。他遭受的痛苦如此之大,以至于他几乎死了,这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Linda.......”

“如果你为我感到难过,今天、明天和后天......请一直快乐。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大的快乐。”

Yuni和Dahlia看着我,也笑了。

“啊,我真幸运。”

我紧紧地抱着琳达的脖子,用我的脸摩擦她的脸颊。琳达笑了,尤尼和大丽花说:“我也是!我也是!”

“这就是我之前愿意忍受这些不满的唯一原因。”

“这是一个秘密,但我最喜欢Linda、Dahlia和Yuni!”

当我对他们低声说时,他们笑了。

女仆们给我的衣服掸了灰尘,说:“今天玩得开心!”

我抓住劳拉的手,把她从她的房间拉了出来。我环顾四周,低声对劳拉说。

“为什么琳达讨厌舒海尔侯爵?”

“那个......”

“无论我怎么想,这都很奇怪。她一定怀恨在心去骗了那么多钱。还有,为什么她直到现在才被抓住?

在我姑姑把三个女仆带到豪宅后,联系她会更容易。

奇怪的是,他没有对琳达做什么。劳拉苦笑了。

“他们第一次从她那里偷了一些东西。这太珍贵了,她不能简单地报复它。”

“有什么珍贵的东西吗?”

“......这位女士给了我姐姐的极大安慰。通过抚养这位女士,她能够做一些她无法对她做的事情。”

“......!”

“我只能说到这些......”

劳拉接着说:“哦,我把衣服忘在后面了!”当她匆忙下楼时。我捂住嘴,看着我的房间,看着琳达在哪里。

“侯爵和他的妻子关心他们唯一的儿子。婚后,他们没有再要孩子,幸运的是,他们有一个儿子。如果不是,他会留在遥远的边境,向众神致敬,直到侯爵生下儿子。”

想到了主席的话。

“那么埃德加·舒海尔......”

哦,天哪。这是什么荒谬的情况......当我摇摇头时,我从etwal听到了Chul-soo的声音。

[哇,我以为这只是发生在肥皂剧中的事情!]

“闭嘴。”

我把etwal塞回口袋里。

“那我能为琳达做点什么吗?”

当我双臂交叉下楼时,刚进入庭院的Nos喊道:“女士!”

“早上好。”

“是的!”

“维罗妮卡在瓦卢阿的豪宅里收到了一封信。她说,她已经完成了对船的改造。”

真的是本世纪的天才法师!

当维罗妮卡站出来时,这艘船的翻新工作瞬间就完成了,这需要三四个月。

“太棒了!”

“我很快就会把这个消息告诉Deglid。这是皇宫标枪的信息。最终选择将在几天后举行。”

时机不错。我点了点头,向Nos伸出手。

“我会把维罗妮卡的报告传给爸爸。”

“是的。”

他交了报告,所以我哼了一声,去了我爸爸的办公室。当我进入办公室时,和我三个哥哥在一起的爸爸欢迎我,让我坐在我旁边。

“这是维罗妮卡的报告。很快,最后一次测试将在故宫开始。”

抱着下巴的艾萨克咯咯地笑了。

“你什么时候成为邮递员的?”

“从今天开始!”

他淘气地笑了笑,轻轻地抓住我的鼻子,摇了摇鼻子。

“邮递员是怎么变得这么小的?”

亨利把手推开了。

“如果你想死,再碰碰她。Leblaine,你睡得好吗?”

“是的。”

我拍了拍鼻子,撅着嘴唇,然后约翰点击了他的舌头。

“别再开玩笑了。”

Johan轻声警告他们:“这不是开玩笑说对方不喜欢。”

“我并不真的讨厌它!”

然后,艾萨克做了一个胜利的表情。

“没错。”

我带着阴险的表情看着艾萨克。

“那么,我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最惠?”

我闪烁着眼睛,笑得灿烂。

“当然。”

“你答应我吗?你!贪婪地听一切,对吗?”

“是的,我打赌这个家庭的荣誉。”

“然后邀请舒海尔勋爵。你们不是两个朋友吗?”

“什么?!”

艾萨克喊道,递给我水果的亨利停顿了一下,爸爸和约翰睁大眼睛看着我。

艾萨克睁开眼睛,双手抓住沙发桌的边缘。

“为什么是那个混蛋?!”

“因为我想见他。”

琳达的儿子。

我从沙发上站起来,说:“那就请做吧。”

当我离开我爸爸的办公室时,出于某种原因,我感到不安。

***

凉风吹到了勒布莱恩离开的办公室。

公爵用大手抱着额头,冷冷地看着办公室里的人。

“发生什么事了?”

“......”

“......”

“......”

他的儿子们没有回答,他们一直在盯着对方看。

只有一个附庸微笑着摇了摇头。

“她一定已经到了那个年龄。如果是埃德加·舒海尔,他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很有才华。”

Tge管家和行政人员退缩了,看着他。

“不要这样做!别说了!

“这位女士见过几次舒海尔侯爵,所以似乎我知道她想做什么。”

“停下来!”

“人们说我有很好的判断力。有时候我曾经是媒人。在我看来,这位女士和舒海尔勋爵将是一对非常好的搭档。

“闭嘴!”

公爵和三个儿子的目光转向附庸。

公爵低声说。

“我不知道这里有这么好的媒人。”

“哈哈!你太夸张了。我只是告诉你我看到了什么!”

“有人看着这位才华横溢的媒人。永远不要再那样说话了。”

“......嗯?”

公爵的目光变得冷淡了,管理人员和仆人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拖出了办公室。

“阁下!我再也不会说出我所看到的了!阁下!想想看,他们俩似乎一点也不和劲!”

公爵敲了敲沙发的扶手。

“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女儿想见舒海尔混蛋?”

艾萨克带着阴郁的表情说。

“原因并不重要。那个混蛋今天要死了。”

艾萨克拿着剑鞘继续说。

“该死的!他怎么敢勾引这个孩子?!”

亨利抓住他的肩膀。

“冷静点。”

“真的吗?你真的平静吗?”

“让Leblaine恢复心脏是当务之急。如果这家伙无缘无故受伤或死亡,将很难处理。”

艾萨克点击了他的舌头。

但他哥哥没有错。如果埃德加·舒海尔突然这样失踪,第一个嫌疑人就是他们。

“爸爸,兄弟们,我恨你!”

“恨。”

“恨~!”

勒布兰尖锐的声音浮现他们的脑海中。

突然,这四个人握紧了拳头。

那天下午,这四个人走近Leblaine,Leblaine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吃了冰淇淋。

“孩子。”

“是?”

“我试着联系他,而且是贝斯特......埃德加说他不能来豪宅,因为他很忙。”

当他以尽可能温柔的声音说话时,Leblaine一边放下勺子一边说。

“艾萨克。不信守诺言的兄弟不是一个好兄弟。”

Leblaine盯着他,继续说。

“艾萨克不是个大哥哥吗?”

“我是个好兄弟!”

“太好了。然后邀请埃德加!”

当勒布莱恩微笑时,艾萨克表情阴沉。


207

这是第一次失败。

然后,另一位挑战者进入了拳击场。Henry走近已经开始读这本书的Leblaine,笑了。

“Leblaine。”

“是?”

“Shuheil可能会忙着照顾他的父亲。当你帮助他父亲痊愈时,打电话会感觉更像是胁迫。如果你善良,你不会希望埃德加·舒海尔强行来,对吗?”

他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友好语气说。Leblaine在回答之前整理了他的想法。

“没关系!”

“......什么?”

“即使你强迫他,也没关系。”

我不能对每个人都好,所以我会先优先考虑琳达。

他对琳达来说是一个非常珍贵的人。

Leblaine灿烂地笑了笑,Henry悄悄地退了。

这是第二次失败。

下一个挑战者是杜布尔德公爵。他用严厉的声音宣布。

“现在豪宅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

“哦,对!”

Leblaine拍了拍手,拥抱了父亲的脖子。

“我今天忘记问候你了。早上好。”

“......是的。”

“但是豪宅里发生了什么?”

西奥多很快说。

“......没什么。”

“是的!”

又一次失败。

亨利和艾萨克盯着公爵,在旁边戳了约翰。

“我们会这样离开吗?”

“做点什么。”

在他两个弟弟的热情目光下,他向前迈出了一步。

“小妹妹。”

当Leblaine转过头来时,Johann看着她。

仆人们从远处观察局势,紧张地等待着最后一个挑战者的攻击。

Johann慢慢地张开嘴。

“玩一会儿没关系。”

“......嗯?”

在这句可悲的话中,亨利和艾萨克的脸被严重扭曲了。

“太疯狂了......”

“他疯了吗?你为什么又在胡说八道了!

当时,Leblaine带着不高兴的表情说。

“我没有到处玩!”

管家揉了揉额头。然后,他感觉到了暴风雨的迹象,对仆人们低声说。

“带他来。”

在达布尔德发生紧急情况时,总是给出正确答案的诺阿诺克主席被召唤。

***

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双手合十足,瞥了一眼主席。

“不,我不知道我的兄弟们能用这么严肃的表情胡说八道......”

“你为什么想见舒海尔勋爵?”

琳达的个人历史不容易分享,所以主席闭上了嘴。

“女士。从船舶改造到寺庙监控,从雇佣军公会监督,我强迫自己用我的旧身体工作。但每当发生什么事情时,我需要来这里解决所有问题?”

“......”

“你的祖先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我!”

看到主席脸色憔悴,我尴尬地笑了。

“请耐心等待,我稍后会告诉你。”

“从一年前起,你总是使用这个词。”

“啊,我忘了Trigon。”

“每次都必须在故宫的皇家法师的首领会帮助你工作吗?”

“......不。”

我别无选择,只能张开嘴。

“我应该只告诉你吗?”

“你上一次与他人分享你的担忧是什么时候?”

“Linda有一个儿子。但那个儿子是埃德加·舒海尔。

“......!”

钢笔从主席手中掉了下来。

“......阁下和大师,不知道吗?”

“如果他们知道,就不会这样了,对吗?”

“我明白了......他们不知道。”

“我非常感谢琳达。她对我来说太珍贵了,我想让她见见她的儿子。这是琳达的个人生活,所以我不想告诉我的家人。”

“......你确实欠琳达很多。”

主席点了点头,继续说道。

“好吧。这次,我会见他们,并确定位置。但是,你打算如何让斯托拉斯回来?”

“嗯?”

“如果尿草成为有效药物的主要成分,需求将飙升。不可能从人类世界抹去meria的痕迹。你不知道你把它给了泰勒吗?我知道这意味着你无意满足斯托拉斯的愿望。”

“把它交给我。哦,顺便问一下,你能联系Dubblede的调查团队吗?我也会请亨利帮忙。”

当我狡猾地笑的时候,主席皱起了眉头。

“你还想着什么邪恶的想法?...好吧。”

主席扬起眉毛离开了。

“顺便问一下,这些天你晚上睡得好吗?”

“为什么?”

“去睡个好觉吧。别担心。”

话虽如此,主席真的离开了。我撅着嘴揉了揉脸。

“他怎么知道我睡不好?”

主席出人意料地机智敏捷。

“如果我有一个祖父,那不是像他吗?”

这样想,我无意中看着墙上祖先的肖像,皱起了眉头。

“不是像他们这样的坏爷爷。一个好爷爷。

我对着肖像张开舌头,从椅子上站起来。

“来吧,我们开始工作吧。我不会让主席因为过度劳累而死去!”

那天下午,主席会见了兄弟们。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在整个晚餐期间,我兄弟们的脸色一直很明亮。

艾萨克在我的盘子里放了一大块肉。

然后他说,

“......那么你为什么感到骄傲?”

我专心吃羊肉,问他:“嗯?”

艾萨克又咳嗽了,说。

“不,你为什么要吹嘘我们?很明显,我们比埃德加更好吗?”

然后亨利拍了拍以撒,说:

“停止它。Leblaine很尴尬。”

我曾经感到尴尬吗?Johann一边切Isaac给我的肉,一边说。

“如果你想听听学院的情况,就问问我们。你不必给他打电话。”

现在我明白主席说的话了。

他一定说过类似“这位女士打电话给他吹嘘年轻的大师”或“她一定对学院很好奇。

我尴尬地笑了。

“是的。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我想知道你们在学院过得怎么样。我很快就要去学院了。”

“嗯,因为你太爱我们了,我真的不想回到学院。啊,这太麻烦了。”

那他们为什么一直微笑?

看到他们后,我翻了个白眼。我父亲蘸了约翰用叉子切的肉,递给我。

“我的毕业照在图书馆里。”

“......”

“......为什么。”

“没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说我的家人不正常,但现在我看到了,这可能根本没有错。

出于某种原因,我感到不祥。

几天后,这种不祥的感觉变成了现实。

***

当我听到客厅里传来一个响亮的声音时,我摸了摸额头。

“我只让他邀请埃德加·舒海尔,那为什么!”

艾萨克和亨利班上的一些人也被邀请了。

他们都是来自强大家庭的年轻主人和女士,所以这不仅仅是一次正常的聚会。

“哦,亨利总是有聪明、善于交际的性格。此外,还有很多人钦佩他......”

“我,我,艾萨克今天精神很好!哦,你好。女士,我通常会得到艾萨克的帮助。艾萨克是一个友好、有爱心的朋友,所以他总是给我买面包......”

我看着那些赞美亨利和艾萨克的学院学生,好像他们从某个地方记住了这些话。

艾萨克把胳膊放在那个胜利表扬他的学生的肩膀上。

“我真的帮了大忙。对吧?”

“哦,当然!”

“当我在上次训练中被野猪抓住时,他救了我!”

“T,没错!......如果他不把我扔进野猪笼里会更好......哦,不,我的意思是艾萨克是个救命恩人!”

“是的,是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向艾萨克做了个手势。

“艾萨克。”

“是?”

“你不能要求你的朋友给你买面包。把它们扔进野猪笼里更糟糕。”

“嗯?”

“你不能。”

“是的......”

当我狠狠地盯着他时,艾萨克闷闷地摇了摇头。

我告诉了艾萨克的同学,他说话很可怜。

“如果他再次打扰你,请联系我。我的通信设备代码是...”

然后,学生的表情变得明亮了。

“是的!女士!代码,代码...备忘录纸!”

“我也是!”

“是的,我也想联系你!”

同学们开始寻找备忘录,仆人们开始疯狂地和他们一起跑来跑去。

其中有Linda,她在把笔记递给一个红色和淡紫色头发的男孩时不小心掉了一卷笔记。

“哦,对不起......”

“没关系。”

男孩旁边的埃德加拿起纸条递给她。Linda和Edgar的眼睛相遇了。

“......”

“在这里。接受它。”

埃德加和她说话,琳达咬了咬她的嘴唇。

就在那时,

Krkrkr-!!

豪宅开始发出响亮的咆哮声。

“什么?!”

当我转过头来时,我可以看到斯托拉斯的身体漂浮在空中。

[我不能杀你,但我可以让你受够痛苦而死。愚蠢的孩子。]


208

“那个疯狂的混蛋!”

看来他这次瞄准了,因为他这些天一直很安静。

Storas肯定比其他魔鬼更卑鄙。

他知道我不能召唤Pur在这种环境中与他战斗。

他们也是高贵的孩子,我不能冒犯他们。

如果我召唤Pur,这个故事肯定会泄露到某个地方。

由于寺庙知道Pur的存在,它很快就会发现我可以召唤一个魔鬼。那么,不难猜到导致寺庙失去地位的事件是我的错。

“如果我在米娜来之前被发现,那么......”

我咬紧牙关。

艾萨克和亨利看着我正在看的空旷空间。前几天被格拉萨拉博拉斯袭击的两人似乎都意识到这是魔鬼的工作。

“天哪,这个......!”

我对艾萨克的话点了点头,亨利硬了脸。

“首先,让我们让他们进入安全区-”

“冷静点!让我谈谈。”

Storas和我可以分享我们的想法。

如果我想到什么,它也会传给斯托拉斯。

亨利很快就明白我的意思,闭上了嘴。

大约在那个时候,附庸、骑士、爸爸和约翰来到客厅寻找咆哮的起源。

孩子们对突如其来的地震感到惊讶,蜷缩着,浑身发抖。

“小妹妹!”

“布莱恩!”

我爸爸和约翰跑向我。

他们和Henry和Isaac一样,也受到了Glasalabolas的袭击,所以不难猜到这是魔鬼的工作。

亨利匆忙移动他的仆人和骑士来保护学生。

学生们和骑士们一起离开客厅时,爸爸、约翰和艾萨克包围了我。

“位置?”

我爸爸问我

“3点钟。它离地板大约两米远。”

他飞向斯托拉斯的神奇工具。

然而,斯托拉斯很容易避免他的攻击,魔法工具击中了墙壁。

星期四-!!

部分墙因咆哮而倒塌。

“向右闪!”

接下来是Henry。

神奇的球一个接一个地从他手中涌出。

Storas设置了一个轻屏障来阻止Henry的攻击。

艾萨克从沙发上跳下来,挥舞着剑尖,朝着法力凝聚的地方。

刹那间,斯托拉斯的屏障上出现了一条裂缝。它很弱,但它是一个裂缝,即使是普通人也能看到。

“我能看出来!”

当与骑士们一起来的伊利人大喊大叫时,弓箭手发射了充满光环的箭。

当光环的箭头不断穿透小裂缝时,斯托拉斯制造的屏障被爆炸性的声音打破了。

“退后一步,11点!”

“当场右边15厘米!”

按照我的指示,带有光环和凝结魔法力量的刀片在斯托拉斯爆炸了。

[干得好,是的!攻击!杀了那个白痴!]

当藏在我口袋里的etwal变得热时,我听到了Pur兴奋的声音。

我汗流浃背的手在裙子上摩擦。

再多一点。

我必须足够用力地推动它,以至于它不能攻击。如果学生安全到达庇护所,他们可以采取-

“不,如果我考虑一下......!”

当我看到斯托拉斯嘴唇的角落竖起时,一个凝结的鲜红色法力从斯托拉斯的手飞到通往疏散避难所的门上。

墙因声音而倒塌。

一块巨大的碎片落向正在下方移动的埃德加。

“不!”

有有人尖叫的声音。

***

埃德加蹲下来,一只胳膊搂着他,慢慢地放下手。

这很奇怪。

“不疼。”

当他睁开眼睛时,他可以看到某人的影子

“......女士。”

“你还好吗?”

“......是的。”

血从Leblaine的额头上滴下来。

“Leblaine-!”

Dubblede男人的脸像充满杀戮欲望的怪物,突然变得苍白。

西奥多、亨利和艾萨克与魔鬼打交道,约翰指导学生,甚至骑士和仆人也无言不发地冲向她。

他们匆忙清除了碎片,抬起了她的小身体。

“Leblaine......请冷静下来。不要闭上眼睛......”

亨利像鹦鹉一样重复了这些话。

“啊,医生,医生......任何人,请-!”

艾萨克的尖叫声刺穿了他的耳朵。

孩子的漂亮衣服沾满了鲜血,她的身体变得软弱无力。

埃德加茫然地看着勒布莱恩。一切都感觉不真实。

她为什么要救他?

而且,为什么...

“啊,啊。”

一位女仆在确认他安全后,用颤抖的手捂住嘴,坐在地板上。

当其他人挤在Leblaine一边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那个被称为可怕杀手的可怕男人谦卑地蹲在女儿面前,拥抱她。

什么也没说。像个傻瓜。

那个女仆用这样的眼睛看着他。她看着他的方式与他的母亲相似,他的母亲在阴郁的日子里总是在他身边,西奥多看着勒布兰,就像他的父亲一样,他的父亲总是在夏天给他一股冷水。他们的目光正是父母如何看待他们珍贵的孩子。

“那么她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勉强碰到男孩脸颊的冰冷指尖在颤抖。

在再次确认他安全后,Linda恢复了理智,爬到了Leblaine身边。

不知不觉中,躺在地板上的Leblaine设法抓住了她冰冷的手。

“我救了琳达的珍贵......”

孩子灿烂地笑了。

“琳达一直在救我,所以这次我保护了琳达的宝贵人。”

“女士......”

“因为我喜欢琳达。所以............”

“女士!”

琳达闭着眼睛抓住孩子时哭了起来。

“所以我会把它嫁给琳达。这是秘密,但我最喜欢琳达!”

她的生活总是无色差的。

她被她爱的男人背叛了,她生的孩子被带走了。

她活着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她知道,对于那些对她这样做的人来说,活着而不是死亡将是一次报复。

救她的是一个和她儿子年龄相仿的小女孩。

一个穿着超大衣服的女孩不适合她的身体。

她是圣殿中命运之子,正是这座寺庙帮助男人把她的孩子从她身边带走。

那个让她想起她孩子的女孩。

她从一开始就对Leblaine没有好感。特别是因为她一直提醒她她的孩子。

她喂养和洗她,就像她的主人告诉她的那样,但仅此而已。她从未试图好好照顾她。

她的孩子被带走了,因为她不是一个贵族,她对那个作为平民出生并被送到公爵家的幸运孩子感到不满。这对她来说不公平。

她恨她,但这更像是她对世界的仇恨变成了无辜的孩子。

在她负责的日子里,有时她只是把她留在房间里,给她带了食物。

[我想要水......我湿漉漉的,水......]

有时她只会给孩子一杯水。但当孩子看到她时,她总是跟着她。

她穿着对她来说太大了的衣服,摔了好几次,因为她跟不上成年人的脚步,但她总是跟着她。

在她最黑暗的时候,她也在那里。

“给你,好看的花。”

“......”

“我认为Lingda需要湿花。”

她怎么能不爱这样的孩子呢?

她怎么能不爱她呢?

这个孩子是她的救恩。

令人惊讶的是,她的感情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很高兴看到孩子长大了。她想再活一次。

她的消色差生活一点一点地找到了色彩

孩子头发的颜色。

她的眼睛颜色。

她丝带的颜色。

还有她递给她的野花的颜色。

她总是很感激她。Linda紧握着孩子的手,哭了。

***

我翻来覆去,翻身躺在床上。

“啊!”

当我翻来覆去的那一刻,我的背感觉要断了。

“它会破裂吗?不,它可能已经坏了!该死的斯托拉斯!

哎哟,让我们睁开我的眼睛。

“......啊。”

周围挤满了人。

“......”

“......”

我看着我面前的爸爸笑了。

“早上好?”

“......”

艾萨克在我父亲身边,咬紧牙关。

“早上好?你刚才说早上好了吗?你这个白痴!”

他用他的撞了我的额头。

“很痛!”

“你为什么把自己扔了!你是什么样的战士?你是英雄吗?你甚至不能很好地保护自己!”

艾萨克喊道。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生气,所以我一边抚摸额头一边说。

“对不起......”

“你知道我有多少...!”

“但是......等等,发生了什么事?”

亨利叹了口气,说:

“它消失了。”

‘啊哈。它与我同化,所以当我感觉不舒服时,它就消失了。

这样想,我点击了舌头。

“如果我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我就会撞到墙上昏过去......”

我头上的一个灯泡亮了。

“不管怎样,孩子,我很生气!当你好转时,我会给它一个非常大的惩罚......”

“好主意。

“什么?”

“......我必须复仇。”

当我抬起嘴角时,人们看起来很困惑。


209

当我起床时,我不由自主地尖叫。

“很痛!”

当我试图拯救埃德加时,我的背部因碎片而受到影响。

当我哭的时候,艾萨克对我大喊大叫。

“这个傻瓜!不要动!”

Johann迅速抓住我,把我放回床上。艾萨克傻笑着看着我。

“为你服务!下次想想你自己的身体!你知道有多惊讶吗-”

“......艾萨克。”

亨利把尖叫的艾萨克拉了回来。然后我瞥了一眼我爸爸。

他的表情也很阴郁。艾萨克咬了咬他的嘴,我看着我爸爸。

“那个......爸爸,你知道的。不是我刚跳进去,我打算先打开屏障......四个,不,不,他们和我在一起。我可以寻求帮助,所以我知道不会太疼。我也没有受到严重伤害。所以-”

“结果就是一切吗?”

“嗯?”

“你有想法和意图,所以我应该认为你只受了这么大的伤是特别的吗?”

“不是那样的......”

“Leblaine Dubblede!”

一阵雷鸣般的喊叫声响起。

我紧紧地抓住毯子。

这是我爸爸第一次对我大喊大叫。有时他很生气,但当时他的语气非常柔和和善良。

“所以,如果你跳进火坑里,没关系,因为一切都有目的吗?”

“......”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能摇摇头。然后以撒说,

“说对不起,你错了!”

我想我应该这么说,但我的身体结冰了,我根本无法张开嘴。

即使我跳进倒塌的墙上,我一点也不害怕,但我生气的爸爸太可怕了。

“Leblaine。”

“......”

盯着我的爸爸从椅子上站起来离开了。

困惑的是,我迅速从床上站起来,挂在我爸爸的腿上。

“我错了!Huwaa!这是我的错!Huwaa!”

我父亲正要走进走廊,看着我哭着。

“什么?”

“在墙上,打嗝!我跳进墙上受伤了......”

“而且。”

“我不会找任何借口的,huwaa!”

“还有。”

“还有... 还有.Huwaa!对不起。我不知道。Huwaa!我错了,错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拥抱了我。当我抽鼻子哭泣时,他说。

“豪宅里没有人不关心你。”

当我转过头来时,走廊里跑来跑去的人满脸担心地看着我。

“对不起......”

“你违背了你对我的承诺。”

“......我很抱歉。”

爸爸拍了拍我的头发说。

“答应我。你再也不会让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了。”

“是的......是的!”

当我再次流泪时,约翰、亨利和艾萨克笑了,好像他们忍不住一样。

***

我休息了几天。

正如我对父亲所说,我要求Pur为我建造一个屏障,但我感觉不舒服,所以Pur无法制造一个强大的屏障。

Yuni在我的背上开了药,因为我一直因为疼痛而呻吟。

“如果伤口没有消失怎么办?医生缝了十二针,你知道吗?”

“......对不起。”

“我以为我的主人也快死了。他拥抱了你,什么也没说。主人怎么能在女士面前死去!”

当我低下头时,Dahlia拍了拍Yuni的肩膀。

“别说了,她已经道歉了这么多。”

“但我的心几乎停止了!”

劳拉迅速点了点头。

Yuni关上药膏容器,瞥了一眼我。

“你需要冷静下来。此外,Lea每天都给豪宅打电话,询问你的病情并哭泣。”

“好吧!但是主席呢?”

“他来到这里。他脸上带着可怕的表情。你需要小心吗?”

“是的......”

我遇到的每个人都骂了我很多。

甚至我的姑姑,她在皇宫里帮助塞西莉亚,也来到了豪宅。

我深吸了一口气,穿上衣服。我抓起门把手去主席正在等待的温室。

“......我不能不去吗?”

“你必须进去受到责骂。”

“这是无法避免的,嗯......”

Yuni和Dahlia开门时咯咯地笑着。我叹了口气,朝温室走去。我一进去,就听到一声尖叫。

“女士-!”

“对不起!”

正如我匆忙说的,和主席在一起的Seria笑着阻止了他。

“她醒了。够了。”

“你现在成年了,是吗?做出那些鲁莽的决定,没有-!”

“是的,是的。女士,你好吗?”

“我很好!Seria是最好的!”

Seria笑了笑,递给我一堆信件和文件。

文件是为我准备的,但这些信件呢?

这封信的印章上印有舒黑公国的印章。

“Shuheil?”

“希望雇佣军公会,这是舒黑尔侯爵的请求。他们想给救她儿子的女士送一份感谢礼物。”

他们想从我自己的雇佣军公会给我一些东西吗?

我咯咯地笑着点了点头。

“那么我的礼物是什么?”

“在与侯爵协商后,我准备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

“什么特别之处?”

“舒海尔的图书馆里有一些有趣的东西。”

Seria把书递给我。

[梅里亚,慈善女神]

“这个......!”

当我拿起书时,Seria点了点头。

“随着舒海尔侯爵的身体状况达到一个地步,他们似乎已经收集了各种医疗数据。据说Thid就是其中之一。关于神秘草药“梅里亚草”的数据。

“这不只是一个童话故事吗?”

当我翻阅这本书时,Seria说:“但我们有真实的东西,对吗?”

我坐在椅子上看书,一边兴奋地摇着双腿。

“梅里亚是一个患有不治之症的女孩吗?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她被主人复活了,并成为了女神?

不过,斯托拉斯说她不是女神。

“嗯,当时人们一定认为她是女神。”

这本书是用大文本写的,所以读起来很快。当我翻阅报纸时,我在某个时候停了下来。

当我突然大笑时,Seria歪了摇头。

“那里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吗?”

“......斯托拉斯,你这个该死的魔鬼。”

“关于斯托拉斯有什么吗?”

“是的。”

我合上书,看着Seria和主席。

“所以,我想报复那个给我带来这么多麻烦的魔鬼。你能帮我吗?”

他们俩同时说:“当然。”

我对他们俩都低声说。听到我说话后,他们的眼睛闪烁着。

“我们必须尽快工作。”

“是的。”

“我会记住这一点。”

我是一个恶毒的孩子,回报的善良和怨恨是原来的两倍。

我不会放手的。

第二天,一位客人来到豪宅。

是舒海尔侯爵和埃德加侯爵。

她抓住我的手,低头好几次。

“谢谢你,女士。我该如何报答你的恩典?”

“我很高兴他平安无事!”

“你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个性......希望雇佣军公会的负责人告诉我把家庭书作为礼物寄出去,但我认为光靠这一点是不够的。请接受这个。”

侯爵的仆人放下了大量的珠宝、金币和衣服。

我喃喃自语道:“我很好......”,但我诚实的身体已经拥抱着一个大珠宝盒。

“这一切多少钱!值得挽救他的生命!

太棒了!

我的眼睛闪烁着,侯爵们说:“我很高兴你喜欢它。”

“我也想问候他的大人。”

“是的,我会带你去见他!”

“谢谢。”

我放下宝藏,看着侯爵们。

“看着她和埃德加一起来,她可能不知道琳达在这里。”

如果她知道,她上次就不会把埃德加送出去了。

“不管怎样,没关系。”

上次,由于斯托拉斯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琳达和埃德加没有时间说话。

“我会打电话给爸爸。我可以和少爷一起玩吗?”

“当然。埃德加。”

当侯爵打电话来时,他回答说:“是的,妈妈。”并点了点头。

我和埃德加一起走进走廊。在让管家给我爸爸打电话后,我偷偷地把他带到了琳达所在的花园。

我感觉很棒。

在我救了埃德加后,琳达看不到我的眼睛。

她一定认为我因为她受伤了。

“Dubblede的人太好了。”

当我不由自主地喃喃自语时,埃德加转过身来,歪曲了脸看着我。

“你刚才说了什么......嗯?谁好?”

“Dubblede 人。他们太好了。”

“......不过,他们说这是罪犯的巢穴。”

“是的!”

“有杀人犯和骗子......”

“没错!”

当我直言不讳地说时,埃德加说:“啊,是的......”并转移了他的目光。

当我们交谈时,我看到琳达拿着一朵花向我走来。

“女士?你感觉不舒服,那你为什么要出去-”

Linda看着我旁边的Edgar,闭上了嘴。

琳达向他打招呼,埃德加谦虚地点了点头。

“是的。”

说完这些话后,琳达向前迈出了一步。

“等等,就是这样吗?你要走了吗?

我惊慌失措,试图抓住琳达,但埃德加先说了些什么,然后回头看着她。

“你有孩子吗?”

“......嗯?”

“因为当父母看到一个和他们自己年龄相同的孩子时,他们会感觉到一些东西。你上次看我的方式和我妈妈相似。”

“......”

我吞下口水,琳达咬了咬她的嘴唇。

沉默后,琳达抬起头来。

“我确实有一个。”

是的,琳达!说出来!

当我眨眼时,琳达转向我,非常甜蜜地笑了笑。

当她之前见到埃德加时,她看起来更深情。

“我有一位珍贵的女士,我爱她就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睁开眼睛,看着琳达。

“请珍惜我夫人拯救的生命......我看到你和侯爵在一起。你有一个好母亲。”

“她不仅仅是一个好母亲。她是世界上最好的。”

Linda低下头继续走。埃德加看到琳达时,我迅速跟着她,直到她消失在视线之外。

“你还好吗?Linda,Edgar...!”

“事故发生当天,侯爵们来接小主人。她是第一个检查他是否安全的人。她甚至穿着一双不同的鞋子,从马车上摔下来,血从膝盖上渗出。”

“......”

“啊,我很高兴......我很高兴,我的孩子。”

“Linda.......”

“我已经克服了。”

“......”

琳达拥抱了我。

“因为你在这里支持我。”

我答应了好几次,然后抓起她的围裙。我有琳达,我真的很高兴琳达有我。


210

埃德加看到我带着浮肿的眼睛回来时眯起了眉头。

“女士,你的眼睛......”

“......”

当我用困惑的表情揉了揉眼睛时,他突然大笑起来。然后他试图交出他的手帕。

...要是我的兄弟们不干涉就好了。

“把它收起来。”

突然,艾萨克和亨利出现了。

艾萨克打了埃德加一巴掌,亨利把他自己的手帕递给我。

“你的眼睛肿了。谁让你哭了?”

“哭?!你为什么哭!”

“是谁?”

“你为什么哭!”

我瞥了一眼他们,摇了摇头。埃德加确实是琳达的儿子。我为他们俩感到难过,因为琳达甚至不能说实话。

“我眼里有些东西。”

“你在撒谎!”

艾萨克喊道,但机智的亨利意识到我不想告诉他为什么,他只是小心翼翼地用手帕擦了擦我脸颊上的泪痕。

“今天风很大。”

“是的!”

“但为什么花园里只有你们两个?”

他问我,但他的目光盯着埃德加。埃德加轻轻摇了摇头。

“回答我的问题。”

埃德加对亨利的话叹了口气。

“女士告诉我妈妈她想和我一起玩。我无法拒绝我母亲的请求,并跟着她。这还不足以解释一下吗,你们这些白痴?”

“你妈妈在哪里?”

正如艾萨克所说,埃德加皱眉头抗议。

“别傻了。”

“嘿,孩子。你知道那家伙有多像妈妈吗?他去年逃离了宿舍,原因是-”

埃德加匆忙捂住艾萨克的嘴。然后他看着我,尴尬地笑了笑,他低声对艾萨克说了一些话。

“我不是唯一一个逃离宿舍的人。你想让我也告诉她吗?

艾萨克耸了耸肩,从埃德加的手上喊道。

“那又怎样?我为此感到自豪。”

“那么,你会大胆地喊出原因吗?”

“我想念那个孩子-!!”

停下!别尴尬!

我带着震惊的表情后退了一步

他疯了吗?

他离开宿舍只是因为他想见我?

是以撒干的,但被激受的是我。

“我只是想看看那个害怕鬼魂的孩子。对吧,兄弟?我哥哥还说,那天他真的很想见Leblaine。”

“但与你不同,我并没有真正逃离宿舍。”

“不管怎样,孩子。那天埃德加也和我一起逃跑了。他想见他的母亲。”

埃德加又急忙捂住艾萨克的嘴。听到这话,他忍不住笑了。

“我说我妈妈病了。是有原因的。这不仅仅是像你这样可悲的原因。”

“他一听说侯爵生病了,甚至没有要求校长出去,就打破了窗户,跳了下来。嗯!嗯!”

“请安静。我会给你钱的。”

当我听他们的故事时,我记得几年前亨利和艾萨克之间的谈话。

要不是那个妈妈,我本可以早点毕业的。”

“但你甚至没有足够的积分。”

“如果他没有训练那么多,我会赢,并获得更多的积分!那个混蛋......”

唉,据说是埃德加阻碍了艾萨克的提前毕业。

“妈妈男孩......”

“不。我只有点,有点孝顺。

“啊,是的......”

我摇头时,埃德加叹了口气。

“我不想再破坏我的形象了,所以我就回去吧。”

“马上回家。”

“学院开学后见。”

“我只剩下一个学期了。傻瓜。”

“你也要去学院。”

埃德加塞上手帕,对亨利说。

“学院见。”

“你来的时候,我可能已经毕业了。”

正如埃德加所说,亨利笑了,“达布尔德混蛋”,亨利和艾萨克回答说:“舒希尔的妈妈。”

“哦,他们的关系很糟糕。”

考虑到这个想法,我点了点头,埃德加礼貌地向我鞠躬。

“那我就去。”

“回去时要小心。”

再见!

当我挥手时,亨利和艾萨克说:“你不必和他说再见!”

***

那天晚上,泰勒的药完成了。

“我们能用这种抗生素拯救舒海尔侯爵吗?”

“不可能。这不是一种普遍的治疗方法。它只能保护他免受继发感染。”

“那就没用了。你骗我买了meria草吗?”

正如我所说,泰勒咧嘴一笑,摇了摇另一瓶。

“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然后他从玻璃杯里拿出一些东西。那是一只身体腐烂的小鸡。它动弹不得,眼睛几乎睁不开。

我对可怕的景象皱了皱眉头,他把另一个东西举进了玻璃杯里。里面还有一只小鸡,但它的状况比第一个玻璃杯里的小鸡好得多。它一瘸一拐,但笔直地走着。

“第二只小鸡不断被注射这种药物。它从第5天开始移动。”

“这也是一种由aria草制成的药物吗?”

“确切地说,我使用了生长在艾尔莎树上的梅里亚草。”

“嗯?”

他展示了艾尔莎树桩上的梅里亚草。

这是我在花园里为泰勒的实验买和种植的艾尔莎树。

“梅里亚草一上艾尔莎树就改变了它的组成。如果我们用它做药,我们可以治愈腐烂的伤口。”

“然后,舒海尔侯爵......”

他点了点头。

“康复的机会很大。”

就在这时,Nos跑进了附件。

“女士!皇帝允许德格利德参加战争!”

“她有什么反应?”

“我听说她要帮助塞西莉亚。”

准备工作已经结束。

我点了点头,告诉了泰勒。

“我明天会去侯爵的豪宅。”

***

在侯爵的私人房间里安装了一面魔镜。Leblaine和Taylor是唯一两个进去接受治疗的人,所以在不可预见的情况下,他们可以通过魔镜相互联系。

这是她第一次治愈某人作为命运之子。

她创造的第一个奇迹引起了寺庙里所有的人、贵族和平民的注意。

舒海尔侯爵的豪宅里挤满了要求邀请他见他的贵族。在准备万一发生任何事情的借口下,一些红衣主教和牧师也在那里待命。

穿着白色长袍的Leblaine出现在魔镜里。

雷金纳德红衣主教是迎接她的。

“众神在她身上的言语,先知的长袍。她的外表和上帝的使者没有什么不同。”

陪同他的红衣主教Blasio瞥了一眼Reginald。

“她不是上帝的女儿。”

“但最后一次......!”

当他大喊大叫时,他感觉到了贵族的眼睛,并低声了。

“你为什么站在女孩一边?我们无法如此确定。”

“出生于2月29日,身上有上帝话语的人。她将成为上帝的使者,让恶灵安息。她是一个满足所有条件的孩子。可以肯定地说,这是真的。”

“教皇说,当他正式任命她为命运之子时,混乱弥漫在他的意识中。你忘了他说的话吗?当他任命她时,他看到一个孩子被黑雾包裹着。”

“但是......”

“布拉西奥!”

“这不是真的吗?她当时是一个神力很低的孩子。”

“你怎么敢这么说......!”

雷金纳德愤怒地摇了摇肩膀。

“开始祈祷!”

然后,红衣主教们停止了交谈,专注于孩子。

当光线闪烁时,一阵强风吹过孩子的身体。她的长袍被脱掉了,上帝的图案清楚地出现在她的额头上。

“模式-!”

“这真是神圣的模式......!!”

房间里传来一声喊叫声。

在皇帝的命令下来观察勒布莱恩“奇迹”的帝国法师的首领特里贡偷偷地忍住了笑声。

“她让我把图案移到她的额头上,所以正因为这个。”

上帝的模式被勒布兰的命令移到了她的额头上。

风一定是Pur制造的,她全身的光是由神圣的力量创造的。

如果他们仔细观察,红雀队会立即注意到这一点,所以她坚持只有她和泰勒才能进入侯爵的房间。

Leblaine今天看起来很特别。他从未见过米娜,但他确信,即使是一个真正命运的孩子也无法与她相比。

Leblaine的手闪闪发光。她把灯聚集在舒海尔侯爵的胸前。

“哦。我差点忘了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观察令是由皇帝给出的,但Trigon来这里有不同的目的。Trigon施放了一个咒语,以至于他们看不清楚。

“什么?!”

“发生了什么事!”

“Trigon!”

当人们对Trigon大喊大叫时,Leblaine可能把Taylor的药丸给了Shuheil侯爵。

然后,镜子又变清了。侯爵的表情有了显著改善。

“啊,啊......”

当侯爵们松了一口气时,埃德加支持她。

“妈妈。”

“你的父亲......啊,埃德加。”

但然后。

[啊!!]

侯爵剧烈颤抖,开始流血。Leblaine带着困惑的表情抓住了侯爵。

[阁下!等等,这是......这是什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