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214-216

第214集-终极一(4)

这是一次鲁莽的攻击。

一个毫无意义的尝试,实际上几乎只是挥舞着拳头。

但它的力量是非凡的。

爆发了轰鸣声。

但由于这是一声巨响,他们无法正确感知它。

一条裂缝散布在白色力场屏障上。

传播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似乎瞬间就发生了,看到力场随着光爆发而破碎,真是太棒了。

黑色太阳。

一盏覆盖一切的灯。

当那光消失时,被那强烈的光芒所覆盖的一切再次显现出来,巨大的破坏也被揭示出来。

一个巨大的陨石坑出现了,好像一颗陨石坠落了。

地面被挖了,地上散布了裂缝,天空中没有云彩,因为它们被冲击波赶走了。

Jude和Gamorr Khan翻过地板。

Jude通过剑的原始攻击太强,Gamorr Khan使用Grand Order的防御太坚固了。

两人无法承受拳头和盾牌碰撞造成的巨大力量,因此他们最终被扔向不同的方向。

Gamorr Khan在部分挖地时被推了十几米,而Jude则在距离碰撞点20米的地方伸展。

有一段时间,他们都没有表现出任何反应。

但在某个时候,双方都开始行动起来。

“F*ck。”

Jude说话像Cordelia一样。

他带着苦涩的微笑,因疼痛而皱起了眉头。

他的右臂受伤了。

由于他的再生能力,他现在看起来很好,但冲突结束后,情况就一团糟。

他现在可以移动它了。

他感受到了疼痛。他指尖上的感觉也回来了。

“哈。”

他强迫自己微笑,握紧拳头。

Jude咬紧牙关,很快就给他的右臂注入了一些力量。他像僵尸一样振作起来,吞下了呼吸。他抬起头,用绿眼睛占领了世界。

他看到了。

Gamorr Khan右臂下垂时,强行抬起身体。

就像他那边一团糟一样,另一边看起来也一团糟。

但有区别。

Gamorr Khan在Vorgs中也被称为怪物,但在身体耐力方面,Jude要优越得多。

“啊啊!”

Gamorr Khan咆哮着,用左手举起右臂。从外表来看,他的肩膀一定脱臼了。

他的眼睛是血腥的。他的呼吸困难,全身肌肉比平时更肿胀。

“你这个该死的混蛋。”

Gamorr Khan说。

Jude听不清楚,但他大致可以读懂对方的嘴唇。

当然,野猪的头与人类大不相同,例如嘴唇的形状,但诅咒通常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抛出的,所以他可以通过用想象力来补充对方的话来解释。

Jude屏住呼吸。他看到加莫尔·汗再次移动左手。巨大的风筝盾一分为二,并配备了他的右臂和左臂。

“第二种形式。”

创建终极七系列的《寻剑者》的七个公会都有相同的起源。

也许这就是七把剑有一些共同点的原因。

“三个印章。”

终极七号系列的力量不负众望。

因此,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控它的力量。

《寻剑者》的工匠们不希望一个虚弱和不合格的人使用终极七系列。

这就是为什么它有海豹。

因此,只有那些值得拥有终极七系列的人,或者至少那些能够处理其力量的人,才能发挥终极剑的真正力量。

密封。

顾名思义,剑的力量和功能都是密封的。

当时几乎所有的终极剑都是普通剑的形式。

就像钥匙剑以普通剑的形式一样。

当第一个印章被移除时,它的第一个形式被揭开了。

它的基本形式。

此时的终极剑大多有低障碍。

显然,有一些终极剑对它的用户非常挑剔,比如终极一和终极七,但对于其他五把剑,参加剑宴会的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它们。

Grand Order的第一种形式是一种手腕刀片,刀片附着在风筝盾牌的尖端。

第二种形式离那里更远一点。

它采取的形式通过垂直划分风筝盾牌来使其更容易防御,以便可以装备在双臂上。

“当然,它离剑越来越远了。”

无论如何,Gamorr Khan是一个可以与十大剑大师相媲美的强大人物。

事实上,Jude的评价没有错,因为他经历过十大剑大师中最强的剑之一,第一剑,也是最弱的护神之一。

因此,透露第二种大秩序形式的加莫尔·汗似乎与保护者勋爵不相上下。

Jude深吸了一口气。他试图平息因兴奋而跳动的心,但他无法抹去嘴上的微笑。

他继续说。

Jude踢了地。这一次,加莫尔·汗也正面冲向他。这是一个非常激进的冲锋,就像野猪一样。

他们又相撞了。

但它与以前不同。

这次是进攻和防守的混合体。

砰!砰!砰!

Gamorr Khan通过摆动大秩序发动攻击。每次他攻击时,每次袭击中的力量都非常强大,以至于发出可怕的冲击波。

基本的战斗方法是使用盾牌末端的刀片砍伐和砍伐。

但仅仅这样,它就不会被称为终极剑。

Gamorr Khan创造了一个力场,并使用该力场通过使用力场的表面将他的攻击从尖头攻击变成非尖场。

他把“一堵逼近的墙”这个短语变成了现实。

砰!

大秩序和剑源相撞。

Jude由黑太阳提供动力,在缩小与Gamorr Khan的距离时,他击退了钝的攻击。

他用拳头朝对手的胸部。

砰!

力场断了。

从大骑士团开始,包围加莫尔·汗全身的白色透明力场被打破了,加莫尔·汗的身体略微升空。

Jude转过身来。Gamorr Khan的尸体略微上升到空中,被Jude的圆屋踢击中,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攻击,而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Baaaaaang!

他匆忙创建的力场又坏了。Gamorr Khan的胸部受伤,但他一倒在地上,就再次站起来攻击Jude。

Babababababang!

随后是一场袭击风暴。

乍一看,他们似乎在疯狂地攻击和交换沉重的打击,但实际上却不同。

Gamorr Khan拥有压倒性的身体能力,但他缺乏与之匹敌的技能。

Jude不再害怕被刀片切割,所以他用四肢向前一步挡住了对手的所有攻击。

Jude的攻击将击中Gamorr Khan的全身。

但加莫尔·汗也没有倒下。因为每次Jude的攻击中断时,Gamorr Khan周围的力场都会立即恢复。

因此,加莫尔·汗被阻止了攻击。

Jude的攻击摧毁了力场,并没有让Gamorr Khan同时受到决定性的打击。

事实上,这是Gamorr Khan为获胜而使用的战斗模式之一。

因为最终,这是一场自然减员之战,一场旨在首先磨损对方的战斗。

“但为什么!”

然而,这次有所不同。

他们交换了数十次攻击,但Jude的动作根本没有放缓。他的攻击力也保持不变。

好像他有无限的耐力。

“我可以移动一整天!”

Gamorr Khan无法阅读Jude的想法。他的攻击也没有。

Jude不只是受到沉重的打击。他用左手挡住了Gamorr Khan的右手攻击,然后立即像蛇一样移动,Gamorr Khan突然看到了Jude的背部。

“嗯?”

加莫尔·汗一惊呼,他的尸体飞向空中。他摔倒在地时无能为力。

巴昂!

他背上的力场坏了。与此同时,他暂时失去了Jude的视线。

Gamorr Khan匆忙站起来。

在将Gamorr Khan送上地面后,Jude立即退后一步,调整了呼吸。当他看着对方站起来时,他想。

击败加莫尔·汗的一种方式。

他握紧了握拳头。另一方面,Gamorr Khan一站起来就转过身来,拉了挥拳头。

Jude也拉了拳头。

他再次将黑太阳的能量集中在他的右手上。

那一刻,加莫尔·汗加快了速度。他很快试图阻止Jude进行特殊攻击。

他的判断是正确的。

Jude未能发动他的特别攻击。因此,他没有这样做,而是在用拳头拳头时释放了集中的能量。

他用右拳头对着加莫尔·汗的拳头,就像山体滑坡落在他身上一样。

嘘!

他们的拳头发生了冲突。冲击波再次席卷周边地区,Jude和Gamorr Khan的拳头状况不佳。

Jude的右臂骨折了。他的骨头碎成数百块。

Gamorr Khan的力场坏了。从他的右臂开始,他全身周围的力场被摧毁,他的右臂以奇怪的角度弯曲。

Jude瞄准了那一刻。

他伸出右手,使用黑风降临,而不是使用超快雷或雷神召唤闪电。他变成了一阵黑风,走近了加莫勒·汗,好像他是个鬼魂。

他的右臂正在再生,但现在不可能使用它。

只需一次打击,就很难再次使用黑太阳的能量。双方都快没时间了。

加莫尔·汗也知道这一点。

这就是他耐心的原因。他试图以某种方式恢复力场,以抵御Jude不完美和即将到来的攻击,并考虑事后进行反击。

但Jude在想。

“Cordelia。”

她可能会生气。

她会骂我,哭着我愚蠢。

但没办法。

当我得到终极一时,我想这样做。

这是我能做的,因为我现在有了剑源。

他握紧了握左拳头。

与此同时,他用右手触摸了轻微恢复的腰部设备。当其中的魔法咒语激活时,加载在设备内的卷轴立即被销毁。

这不是什么大魔法。

这是一个简单的魔法咒语。

但不知何故,这是不寻常的。

因为它并不常见于这种方式。

这是人体无法承受的事情。

他现在可以用剑成为其中一人,现在可以采取一种极端措施。

‘<力量>魔法x10。’

巨人的力量被应用到他的左臂上。

他的左臂也开始颤抖,好像随时都会断裂。

加莫尔·汗本能地理解了他面前的现象。但Jude离他太近了,什么也做不了。他已经没时间了。

Gamorr Khan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Jude的左拳头就像巨人的拳头一样,被10个<力量>魔法咒语加强,然后击中了Gamorr Khan的胸部!

Boooom!

Baaaaaang!

他匆忙建造的力场被压碎了。在难以想象的力量下,Gamorr Khan的上半身爆炸了。

并没有止步。Gamorr Khan的巨大身体承受不了力量,被送去飞了一段距离。

一股冲击波席卷而过,Gamorr Khan的右臂在上半身爆炸中飙升到空中,砰的一声倒在地上。

“哈哈。”

Jude垂下流血的左臂。

他的胳膊受伤了。

他的胳膊疼得厉害。

他的左臂感觉很快就要断裂了,与左臂相连的所有身体部位,包括背部,似乎都在痛苦地尖叫。

因此,Jude最终倒在地上。

但与此同时,他最终还是笑了。他笑了,看起来一团糟。

Cordelia动了。

Gamorr Khan本应立即死亡,因为他的上半身不见了,但Cordelia跳了起来,专注地瞄准了那个缝隙,用一连串的魔法导弹完全压碎了Gamorr Khan的尸体。

她走近倒下的尸体,取回了Gamorr Khan戴在脖子上的项链,取下项链上镶嵌着一颗紫色宝石的项链,上面栖息着邪恶的幽灵。

“Keuaa-”

Gamorr Khan的身体吐出最后一口气,变成了一个空壳。Cordelia走近仍然躺在地上的Jude时,被一圈白光包围着。她蹲在Jude旁边,低头看着他。

“你满意吗?”

“是的,我完全满意-AAAAAA!”

Jude尖叫着,没有继续回答,因为Cordelia轻轻地戳了他再生的左臂,她摇了摇头。

“真是个傻瓜。”

如果两人一起战斗,会容易得多。

他不必那样战斗并摧毁自己的身体。

但她同时知道。

他得到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物品。

他还用这个来推动很多动力,所以他可能想正面面对对手,而不是使用技巧。

“我的天啊。”

他们说所有男人都像孩子一样。

Cordelia在施展恢复魔法以帮助Jude的再生能力时傻笑。

因此,Jude感觉更舒服,他抬头看着Cordelia说。

“你觉得呢?是不是有点酷?”

“嘿,你现在躺在地板上,浑身是血,好吗?你的脸也因疼痛而完全扭曲了,好吗?”

“但我不是很酷吗?”

Cordelia嘲笑Jude的问题。她点了点头,好像她很慷慨,然后一边捏着不动的Jude的脸颊。

“是的,是的,你很酷。不过,如果你保持冷静,你就会在阴间的大门里。”

他的脸颊柔软,就像剑源已经停用一样。Cordelia又拉了几次Jude的脸颊,然后捏了捏自己的脸颊,然后大笑着说。

“我的脸颊好多了。这是我的胜利。”

“一定感觉很好。”

“是的,感觉很好。我真的很喜欢它。”

Cordelia咯咯地笑着,然后坐下来举起Gamorr Khan的金色项链,一边拿着紫色宝石说。

“嘿,我完全知道你很好,好吗?”

因为加莫尔·汗的真实身体是金项链里的恶魔。

“所以不要假装死了。跟我说,好吗?”

Cordelia又挤压了一次紫色宝石,项链上很快就开始出现微弱的光芒。

[到底是怎么...]

“嗯,我什么都知道。”

当Cordelia灿烂地微笑着时,Gamorr Khan又说话了。

[如果你想打破项链,那就没用了。我会找一个新地方住和搬进去。我会找一个新主人,然后回复你们两个。所以继续打破它。继续打破它!]

“哦,我的。你吓到我了,让我弄断你的项链,是吗?还是你让我不要打破它?”

当Cordelia戏弄地说话时,紫色宝石又发光了。Cordelia的手指上升起了邪恶的黑色能量。

但她采取了行动。

Cordelia灿烂地笑了笑,变成了天使,Gamorr Khan在她的天使光芒熄灭的那一刻尖叫起来。

[啊啊!A-天使?!你为什么是天使!]

“因为她很好,像天使一样漂亮。”

Jude回答,Cordelia在她说的一边脸红。

“A-不管怎样!我是天使,好吗?所以睡个好觉,好吗?”

当她的天使力量注入紫色宝石时,Gamorr Khan的尖叫声消失了,紫色宝石也失去了光芒。

“密封成功。”

如果他们让他活下来,他会有所用。

毕竟,他是Malekith的下属。

Cordelia把密封的项链放在腰上,一边说,一边再次捏Jude的脸颊。

“嘿,你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对吗?”

“呃,可能吧?”

“那我将继续玩这个。”

因为Jude很少不能动。

“H-嗨。你是一个天使,对吗?Cordelia-nim?”

“保持安静,黑心黑斗篷先生。”

Cordelia窃笑了,然后她突然拍了拍手,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她把脸拉近Jude的耳朵,Jude紧张得满头大汗。

***

“哇,尺寸真的调整了,是吗?”

Cordelia的右臂上装了Ultimate Five,Grand Order,出于好奇,她上下挥舞着双臂。

在游戏中,它只是为战士准备的物品,所以它是巫师Cordelia永远无法装备的武器。

“呵呵,我太高兴了。我们抓住了Gamorr Khan,得到了两个终极系列,为我们的居民清理了达摩斯山,Jude变得很可爱。”

“等等,什么?”

Cordelia哼了一声,无视红脸Jude的抗议,在她说之前转来转去。

“不管怎样,我们现在回去好吗?”

不是在达莫斯山下面,而是进入达莫斯山本身。

“是的,因为我们仍然需要耕种一些物品。”

这是黑角公会的所在地,所以除了Ultimate One外,还必须有其他物品可以拿走。

“是的,是的,我们快点走吧。”

Cordelia恢复了隐形,一边拍拍光的翅膀跑,而Jude最终微笑着。

在开始移动之前,他轻轻地摸了摸耳朵。


KakaoTalk - 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移动消息应用程序,韩国93%的智能手机所有者使用。

第215集-精灵剑(1)

Jude和Cordelia抵达黑城,这是黑角公会位于达莫斯山地下的住宅区,他们开始从最左边的建筑开始搜查每栋建筑。

“哦......Cordelia,看看这个锅。手柄的抓地力真的很好,尺寸恰到好处。哇,这个煎锅也很棒。”

一个看起来像厨房的房间里还剩下几件家居用品,每件都是杰作。

更令人惊讶的是,所有物品都完好无损,擦拭后可以立即使用它。

“哦......这些太棒了。这些物品已经留在这里500多年了,但它们仍然完好无损。这些是由什么组成的?你不认为如果我们在这里做煎饼会变得更美味吗?”

Jude兴奋地喋喋不休,在某个时候转过头来。

他看到科迪莉亚冷冷地盯着他。

“为什么?这是什么?”

“别担心,如果你开心,没关系。我会用温暖的眼睛看着你。”

然后,Cordelia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眼睛,开始用非常温暖的表情看着Jude。

“嘿。”

“是的。”

“你宁愿诅咒我,也不愿看起来像那样吗?”

“我真的能做到吗?”

“N-不。请继续热情地看着我。”

Jude清了清嗓子,只拿了他拿着的锅和煎锅,然后开始往其他地方看。

“顺便说一句,Cordelia。”

“是的,Jude。”

“终极五怎么样?它不重吗?”

“嗯,它比我想象的要轻得多。”

Cordelia挥动了挥上面有终极五 - Grand Order的右臂,问Jude,好像她刚刚想起来了一样。

“另一个终极系列的位置仍然有些未知,对吗?”

“是的,但我们有钥匙剑,所以我们能够以某种方式找到其他的剑。好吧......既然它现在在这里,我们可以试一试吗?”

从腰部拔出钥匙剑后,Jude注入了法力来释放印章,然后将钥匙剑带到了最近的终极系列,这是他自己的身体。

“哦,有反应。”

当钥匙剑手柄上的宝石发光时,Cordelia迅速缩小了与Jude的距离。

“宝石中的每种颜色都代表一个终极系列,对吗?”

“是的,它使用彩虹的颜色,但颜色意义不大,因为它只是为了识别。”

Jude水平握着钥匙剑,七种颜色发出光。

“这些是终极一号和终极五号,对吗?”

“是的,红色和蓝色。”

终极一号-剑源,终极五号-剑盾,大秩序。

Cordelia用手指触摸宝石时观察到了不同的颜色,她看了看不同灯光后说。

“如果是黄色和绿色......这是否意味着终极三和终极四在南方?”

Ultimate Three – 龙剑 Ascalon和Ultimate Four – 爆刃,magic Blaster

与发光相当清晰的两种颜色不同,其他象征Ultimate Two、Ultimate Six和Ultimate Seven的颜色的光芒非常微弱。

“我知道这三个人在北方的某个地方,但是......这种光芒是否意味着它太远了,无法知道确切的位置?”

“是的,因为在游戏中,它们通常出现在帝国中。剑神不是用了终极六号吗?”

“没错,因为这是家庭传家宝。”

帝国最好的剑客。

非洲大陆最强壮的剑客,被称为剑神。

“在Kamael和他之间,不知道谁更强壮。”

如果剑神是白天最强的,那么Kamael在黑暗中是最强壮的。

“我认为Kamael是更强壮的。”

Cordelia说话了,从他的眼睛里读到了Jude的想法,他兴奋地瞥了她一眼。

因为有动物本能的Cordelia的意见值得一听。

“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因为Kamael站在我们这边。”

因为Landius是Jude的主人,Kamael是Landius最好的朋友。

此外,Cordelia本人来自塞伦王国,而剑神来自帝国。

出于与Cordelia非常相似的原因,Jude笨拙地点了点头。

“好吧。”

我猜你就是这样。

“哦,还有另一个原因,对吧?”

“什么原因?”

“因为Kamael最终会成为四大剑客之一,对吗?”

“好吧,那是因为剑神在试图阻止7大灾难之一时死亡。”

“但最终唯一幸存下来的是Kamael,对吗?不是“强者是生存者”,而是幸存者是强者。”

当Cordelia交叉双臂像白痴一样哼着鼻子时,Jude眯着眼睛说。

“嘿,Cordelia夫人。你不是在胡说八道吗?”

Cordelia立即在Jude点上脸红了。

与无耻的化身Jude不同,她是一个仍然拥有一些耻辱的女人。

“但这就是她很好的原因。”

笑了一会儿后,Jude把话题换成了Cordelia,她真的很尴尬。

“无论如何,让我们专注于获得Ascalon和Magic Blaster。”

“是的,与Malekith战斗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事实上,除了龙剑Ascalon外,他们没有理由收集整个终极系列,但对于玩家大脑已经完全爆炸的Jude和Cordelia来说,“收集它们”一词几乎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它存在,那么我们应该收集它。”

我们还需要什么理由?

“他们两个都在南方,对吗?”

“是的,龙剑很容易找到,因为它保存在某个地方。”

Jude回忆起住在永恒森林中的高精灵,然后瞥了一眼象征魔法爆破器的宝石中的绿色,并摸了摸他的下巴。

“考虑到颜色之间的距离......似乎Magic Blaster在南部7个家庭的领土上。”

“两只鸟一举一。”

他们可以在南方获得龙剑和爆炸刀片。

“嗯......与此同时,我们谈谈我们未来的时间表好吗?”

“嗯?我们不是要一个接一个地会见联盟候选人吗?”

“我想到了,但计划改变了。”

话虽如此,Jude瞥了一眼Gamorr Khan挂在Cordelia腰上的金色项链。

“因为我们有证据。”

“嗯?呃......啊!没错。”

Cordelia拍了拍手,握了握拳头,笑得满脸通。

证据。

在皇家首都的战斗中,Jude和Cordelia无法寻求Landius的帮助。

因为兰迪乌斯在南方有紧急业务,而且没有办法说服兰迪乌斯。

“因为我们没有任何证据。”

保护大人正试图屠杀王室。

即使是塞伦王国的一只路过的狗也不会相信这一点。

因此,Jude和Cordelia在真正发生任何事情之前无法寻求外部帮助,即使他们被置于与被称为保护者主的敌人的紧张状态。

“Malekith的情况也会如此。”

很久以前在南部海域被封印的黑龙Malekith将再次觉醒并试图摧毁南部地区。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仅此一项无法阻止兰迪乌斯环游世界,寻找摧毁帕拉贡王国的曼努埃拉大主教。

但他们现在有证据了。

Gamorr Khan的证词将证明Malekith的存在和阴谋。

“所以,我们马上和我的主人见面吧。我相信Kamael和Lena也会和主人在一起。”

“哇,莉娜!所以我们要和第一集的主角一起战斗?”

“也许?”

如果他必须说实话,以前不可能一起战斗的想法,因为他们的权力差距太大,但两人现在有可能和他们一起战斗。

“哇。这不是完全像复仇者联盟吗?”

Cordelia轻轻地摸了摸她的胸部,当她反复跺脚时,胸部正在砰砰作。

她似乎很兴奋。

“因为Malekith就是那种敌人。无论如何,这就是我们去圣十字护卫队总部的原因。”

“给Kamael打电话?”

“是的,正如我之前所说,Kamael很可能会和主人在一起。”

Landius没有具体告诉Jude他们在南方做什么,但如果Kamael和Lena也和他在一起,Jude只能认为他们在追Manuela大主教。

“是的,那很好。我们将顺便拜访圣十字护卫队,看看Kamael在哪里,然后让Lena和Landius加入我们。是的,那很好。我喜欢它。”

“当然,光靠这一点是不够的,所以当我们到达南方时,我们还需要得到南方7个家庭的帮助。”

与Malekith的战斗与通常的突袭头目不同。

军队是对抗Malekith的绝对必要条件。

“我们该怎么办?”

“我有一个想法。”

他给南方的Scarlet打了电话,因为他之前想过这个想法。

“那么,你有什么想法?”

“嗯,这是个好主意。过来一下。”

“你又在窃窃私语了?”

Cordelia抱怨说,好像她不喜欢一样,但她默默地走近Jude,竖起了耳朵。

“所以......”

Jude悄悄地对Cordelia低声说,她像往常一样窃笑。

“呵呵,我喜欢它。”

我们也可以用这个接近Kajsa。

Jude很高兴Cordelia很高兴,当他继续说话时,他轻轻地做了手势。

“那么伯爵夫人,我们继续探索好吗?”

“是的,伯爵。”

Cordelia优美地回答,并在他们恢复探索时带头。

***

晚上很深。

Jude和Cordelia搜索了黑角公会的住宅区,直到深夜,他们能够打包一些相当可用的物品,其中之一是Cordelia最喜欢的——远程无线收发器。

“这就像一部智能手机。”

手掌大小的设备有一个大屏幕和几个按钮,这是在Endymion崩溃中幸存下来的高精灵和离开剑寻的古代矮人之间的合作。

“Jude,Jude。快点给我发个信息。”

当Cordelia坐在篝火旁催促他时,Jude盯着收发器,很烦恼。

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通过触摸输入短信,除了古老的矮人和高精灵语言字母外,也可以输入人类语言字母,也许是因为在黑角公会被摧毁期间已经有几个人类国家。

“快点。”

Cordelia再次戳他,但Jude皱起了眉头,因为他仍然很烦恼。

Kakao和一个女人说话?

他自然而然地多次使用KakaoTalk工作或与同事聊天,但当他认为自己在给Cordelia发送信息时,他真的很麻烦。

“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面对面。”

但我应该发送什么文本?

最后,经过深思熟虑,Jude发送的一句话非常简单。

Jude:[嗨?]

为什么我觉得地面在摇晃?

Jude抬起头,看着Cordelia,Cordelia呜呜着,迅速回答。

Cordelia:[是的,你好,哈哈]

与真正的KakaoTalk屏幕不同,黑屏上显示厚厚的白色字母,就像军方使用的那样,但她仅使用“LOL”就让它感觉很可爱。

事实上,当他抬头看时,他看到Cordelia兴奋地踩着脚。

“我应该回复什么?”

当我打招呼时,她回答了你好。

那我们现在到底应该谈什么呢?

Jude不知何故很慌乱,因为他不得不领导谈话,最后他又发了一句话。

Jude:[你在睡觉吗?]

Cordelia:[不,我没睡,哈哈]

Cordelia:[你在说什么胡说八道的兔子表情符号]

 

“嗯?”

兔子表情符号?

这里没有表情符号。

相反,Cordelia写的是“你在说什么兔子表情符号”这句话,而不是真正的表情符号。

“Cordelia?”

Jude眨了眨眼睛问,Cordelia用眼睛回答。

“想象一下!想象一下!”

“好吧。”

如果Cordelia想要它,那么我别无选择,只能匹配她。

Jude:[狮子敬礼表情符号]

Cordelia:[哈哈,你越来越好,Jude。]

Cordelia再次触摸屏幕发送短信,但她一半以上的对话充满了“哈哈”和“哈哈”的单词。

Cordelia:[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上KakaoTalk了。你还记得聊天室吗?]

Jude:[当然。]

Cordelia:[你认为每个人都过得好吗?]

Jude:[他们会没事的。]

Cordelia:[你说得对,哈哈]

Cordelia:[完全微笑的兔子表情符号]

就这样。

Cordelia躺在篝火旁,瞥了一眼Jude,然后再次按下屏幕发送消息。

Cordelia:[晚安,Jude。]

Jude:[也晚安。]

Cordelia:[兔子亲吻脸颊表情符号]

“你不能为我做这件事吗?”

“呃,不可能。”

在说这是不可能的后,Cordelia咯咯地笑着转过身来,但由于篝火,Jude可以看到她裸露的耳朵非常红。

“晚安。”

“晚安。”

Jude躺下,闭上眼睛,沉睡了。

***

Jude抬起头。

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熟悉但陌生的空间。

他看到的是一片森林。

左边和右边都长着又大又直的树,在他面前是从树叶中窥视的阳光下生长的新鲜绿草。

他陌生的感觉很自然。

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个地方。

但他很熟悉,因为他已经经历过几次在类似的空间里。

“第九天堂的九扇门。”

一个完全黑白的空间,在那里他可以见到女圣人。

那么,这个地方和那个地方一样吗?

Jude向前迈出了一步。

他赤脚,只穿一件白色外衣。

触及他裸露皮肤的草质地非常柔软。

Jude也能看到。

一个女人站在草地中央晒太阳。

她有一头长长而浅金色的头发,一直延伸到臀部,还有很长的尖耳朵。

她白白的脸上有一双神秘的绿眼睛。

对Jude来说,在美丽方面,她仅次于Cordelia。

她有一种类似于仙女的氛围,但她感觉更像一个人。

那个女人看着Jude。

她似乎已经二十多岁了。

她穿着精灵剑客喜欢穿的绿色战斗服,当Jude站在她面前时,她露出了白色的微笑,而不是自我介绍。

Jude叫了她的名字,这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瓦伦西亚。”

精灵之剑。

当时最强的剑客,黑角公会大师Eitri拜访了他,询问了终极剑。

Jude又学到了一件事。

她是Ultimate One - Sword Origin的第一任所有者。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继任者。”

她咧嘴一笑,向Jude伸出手。

彩虹颜色及其相应的终极七系列:
Red = Ultimate One – 剑源(sword origin)
橙色=终极二
Yellow = Ultimate Three – 龙剑 Ascalon
Green = 终极四 – 爆炸剑,魔法爆破器 (magic blaster)
蓝色=终极五-剑盾,大秩序(grand order)
Indigo = 终极六
紫罗兰=终极七


Taijutsu——指日本武术中的非武装战斗技术,是一个总括术语,包括打击、踢、投掷、关节锁、窒息和被动防御战斗相关运动。

第216集-精灵剑(2)

虽然它经常被描述为“一千年前”,但古代矮人建造的铁王国的崩溃和高级精灵建造的魔法王国麦哲伦的破坏并没有同时发生。

由于铁王国最初是由七个城邦组成的联盟,并非所有七个城邦都被地狱霸主摧毁了。麦哲伦也是当时非洲大陆最强大的国家,所以即使是他们剩下的力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不管怎样。”

古代矮人和高级精灵在与地狱霸主的斗争中遭受了致命打击,但他们的真正结局是在他们击败霸主数百年后,当时他们的国家自然被削弱并最终消失。

“当然,在这几百年里发生了许多历史事件。”

精灵之剑瓦伦西亚是与霸主战斗结束后的精灵剑客。

她继承了魔法王国麦哲伦高精灵王室的鲜血,积极地环游世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那个时候,霸主留下的伤疤仍然新鲜,所以人类、精灵、矮人、侏儒和其他许多来自不同种族的人得到了她的帮助。

“一个坚强、善良和美丽的伟大剑术大师。”

她就像当时的偶像,每个人都只说关于她的好话。

因此,剑寻的工匠们去找她询问终极剑也就不足为奇了。

即使兽人工匠而不是矮人工匠来找她,精灵剑瓦伦西亚仍然会遇到他们,并认真思考终极剑。

“这对她来说很自然。”

在瓦伦西亚的帮助下,古代矮人创造了终极一号,并将终极剑献给了她,她是当时最强的剑客,因为他们甚至不能使用它。

就在那一刻。

Jude脑海中播放的历史场景。

“我们会给你我们制造的终极剑。”

“我真的可以接受吗?”

Valencia问道,她对黑角公会大师Eitri的提议犹豫不决,Eitri用粗糙而熟练的手指抚摸着他的白胡子,这是矮人工匠的典型,他高兴地回答。

“无论如何,这是我们甚至无法使用的东西。”

因为矮人胳膊和腿都很短。

但瓦伦西亚不知道《终极一号-剑源》的真相,他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他的话。

“我很清楚,矮人更喜欢斧头而不是剑......”

“哈哈哈,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不是当今时代最强的剑客吗?现在我们已经制造了终极剑,把它交给最强的剑客不是很自然吗?”

“被称为当今时代最强壮的......令人尴尬。”

当瓦伦西亚的脸颊因非常尴尬而变红时,Eitri也对她超越的美丽感到脸红。

“A-不管怎样!请接受!这是我们根据您的建议创作的杰作!”

Eitri再次催促她,瓦伦西亚在小心翼翼地触摸剑源的护套之前抽动了她的嘴唇。

她毕竟是个剑客。

她忍不住被“终极剑”这个词所吸引。

“这很尴尬......”

“哈哈哈,请舒适地收到它。我现在告诉你这个,但我和黑角公会是想把它献给你的。如果它能成为你自己的剑,那就太好了。”

“哦,我的......”

瓦伦西亚的脸变红了。

但她无法掩饰脸上的微笑。

这是她那个时代最好的工匠为她制作的一把剑,所以作为一名剑客,她怎么能不快乐呢?

“那么......我会感激地收到它。”

“请这样做。Heuk heuk.」

当Eitri盯着Valencia高兴地收到剑时发出奇怪的笑声时,Jude头上的场景就结束了。

Jude回到了现实,不知不觉中露出了苦涩的笑容。

“你......收到它了。”

他们来回交谈,但瓦伦西亚最终收到了。

瓦伦西亚带着灿烂的笑容,但她的眼睛微微抽搐。

“我-我不得不接受它。”

这是终极剑。

这也是一把考虑到瓦伦西亚的剑。

她怎么能无情地拒绝呢?

那一刻,Jude的脑海中开始出现一个新的场景。

这是一个年轻女孩带着灿烂的微笑挥舞着剑的场景,尽管汗水倾泻在她全身。

“我喜欢这把剑。”

我非常喜欢它。

这把剑是最好的。

这是一个年轻女孩非常生动的想法和强烈的情感。

Jude立即明白,他面前的年轻女孩是她童年时的瓦伦西亚。

一个喜欢剑的女孩。

她是一个喜欢剑术的女人。

他脑海中的场景变了。

瓦伦西亚首次装备了Ultimate One - Sword Origin,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B-用剑合而为一?”

这把剑和她将成为一体。

她的话是对的。

可以说,从某种意义上说,她的梦想成真了。

但Jude很快就感到绝望。

因为她是一个剑客和一个喜欢剑术的女人。

“Eitri!W-发生了什么事?!”

“呵呵,不是像你说的那样吗?用剑成为一体!剑和你的身体成为一体,把你变成一把剑!”

“嗯?!”

不,你为什么这样解释“用剑成为一体”?

但它已经发生了。

此外,瓦伦西亚善良善良,人们总是对她的个性说好话,所以她没有对Eitri说什么。

“D-你......不喜欢吗?”

“嗯?呃......呃......t-不是这样。太好了。我-我认为我的梦想成真了。”

她强迫自己微笑,忍住眼泪,Eitri松了口气。

场景再次结束,Jude能够面对Valencia,Valencia现在有一张泪流满面的脸,就像他看到的场景一样。

“那......等等。别告诉我,在那之后你没有举起剑吗?”

剑起源是一把剑,它使用户像一把剑,但这并不意味着用户的外表会变成一把剑。

用户仍然有他们的手和手指,所以尽管有剑源,但他们仍然可以拿着另一把剑。

“这就是我计划要做的。”

一旦他们找到剑,他正在考虑使用Ultimate Three – 龙剑,Ascalon,与他们与Malikith战斗。

但瓦伦西亚与裘德有不同的想法。

当Jude问她是否有另一把剑时,她困惑地回答。

“嗯?另一把剑?”

“是的,另一把剑。”

“H-我该怎么做!”

“嗯?”

“Y-你知道!如果你已经拿着一把剑,又拿起另一把剑......我-这就像有外遇一样!Ch-ch-骗人!对剑来说是不礼貌的!”

她在说什么?

Jude沉思了一会儿,再次瞥了一眼瓦伦西亚。

说完这些话后,她满脸泪流满面。

“她是认真的。”

她真的很认真。

她真的认为拿着两把剑就像作弊。

“一个喜欢剑术和剑术的女人。”

Jude现在试图理解她。

过了一会儿,当她终于平静下来时,他慢慢地张开嘴说。

“嗯......但你知道......双重挥舞,对吗?”

有一种剑术风格,同时挥舞着两把剑。

但瓦伦西亚坚持了。

“我的继任者能同时爱两个人吗?双重挥舞是亵渎神明!你不能两时两时!”

“O-okay...”

如果她坚持,那就这样吧。

他的脑海中又开始出现一个场景。

赤手空拳的瓦伦西亚跳得很漂亮。

正如像瓦伦西亚这样美丽的人所期望的那样。

Jude不知不觉地被一个仅次于Cordelia的漂亮女人的舞蹈迷住了,但他很快就意识到了。

瓦伦西亚现在不是真的在跳舞。

她的动作是基于武术的。

“所以我开始磨练我的新剑术。”

他脑海中的场景消失了,他再次看到了瓦伦西亚的现实。

她继续用非常严肃的表情说话。

“这是我使用Sword Origin时自己的剑术风格。”

Jude脑海中再次播放的场景。

瓦伦西亚优雅但火热的动作确实美丽而势不可挡。

“Sword Origin和我已经是一个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创造一种新的剑术风格。”

Jude似乎在某种程度上理解。

Sword Origin不仅仅是一把加强他四肢的剑。

事实上,让Gamorr Khan飞翔的圆屋踢球更像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而不是一次打击。

“然而......”

最后,这不就是太术吗?

这个世界上有使用拳头的剑术吗?

就在那一刻。

他面前的瓦伦西亚人突然膨胀了她的脸颊,大声喊道。

“这是剑术!剑术!我告诉你,这是剑术!Uwaaah...”

瓦伦西亚终于泪流满面。

显然,她听过这样的话:“最后,这不就是太术吗?”在她有生之年很多次。

“我-这是剑术!剑术。是的,这是剑术。仅仅因为你不使用剑并不意味着它不是剑术。”

“T-没错。这是剑术,对吧?这真的是剑术,对吧?”

“当然,是的。你没有错。”

“胡胡胡。”

瓦伦西亚高兴得流下了眼泪,裘德心想。

“她疯了......”

她是如此善良和美丽,但也很可怜。

但无论如何,她的太柔术——不,她独特的剑术似乎非常有用。

“它增强了剑源的力量。”

当他想到与加莫尔·汗的战斗时,这真的就像业余爱好者的动作。

如果他能像瓦伦西亚一样战斗,他就有可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剑源的力量。

“这就是我出现的原因。”

“我明白了。请用这个。”

“哦?T-谢谢。你很善良。”

当瓦伦西亚收到裘德赠送的手帕时,她轻轻地笑了笑,裘德想。

“真是浪费。”

尽管她非常漂亮,但由于Cordelia,她只能排名第二。

如果Scarlet听到他的想法,她会叫他胡说八道,或者更确切地说,她会想知道Cordelia是如何给他洗脑的。然后,Jude又转向了瓦伦西亚。

“不管怎样,你可以继续。”

“是的,huhu。C-我能用这个擤鼻涕吗?”

“呃......是的。你可以拥有它。”

毕竟,这不是现实,而是一些心理空间。

嗅探!谢谢。”

“别提了。”

“Ahem,ahem。无论如何,让我继续。”

Valencia洗了脸,然后回头看着Jude说。

“我看到了你的战斗。我还以为你需要指导。”

“你会教我你的太柔术吗......不,我是说,你独特的剑术?”

“是的,但我无意教你纯粹的剑术。我的继任者,你已经拥有强大的武术技巧了。”

第九天堂的九扇门与至高无上的太阳神圣艺术相结合。

“因此,我将结合你的武术技能和我的剑术来创造一种新的剑术风格。”

“这可能吗?”

“是的,这是可能的。”

正如一位伟大的剑士所期望的那样。

Jude在不知不觉中拍了拍手,非常钦佩,瓦伦西亚在说话前尴尬地脸红了。

“不管怎样,我要从今天开始研究它。所以请教我一段时间你的武术技能。”

“我们每天都会这样见面吗?”

“如果每天都很难,那我们经常见面吧。”

就在那一刻。

Jude突然举手问道。

“嗯,瓦伦西亚尼姆。”

“是的,我的继任者。”

“你可以叫我Jude。”

“我想称你为我的继任者。我更喜欢那个。”

“呃......我明白。”

她有时很奇怪地固执,但现在这并不重要。

“嗯......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你现在这样在我面前。”

“那是因为我是剑源的剑精灵。”

“剑精神?剑中的精灵?”

“是的,所有终极七系列都有剑精灵。”

在瓦伦西亚平静的解释下,Jude皱起了眉头说。

“等等,你是说这把剑的所有用户都会成为剑灵吗?”

“不,他们不会。我成为了剑精灵,因为我想。其他终极系列通常从创建时就具有剑魂。但Sword Origin是一把剑,其目标是与用户团结起来,所以Eitri说,他没有故意投入剑精神。”

“呃......我明白了。”

他大致可以猜到为什么瓦伦西亚成为剑精灵。

她是一个非常喜欢剑的女人,以至于她想成为剑本身。

无论如何,现在并不重要。

“呃,瓦伦西亚尼姆。”

“是的,我的继任者?或者我应该称你为第二代?”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给我打电话。无论如何,大秩序也会有剑魂,对吗?”

“是的,它有。”

“是男人吗?”

“不,这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嗯?”

Valencia歪着头,因为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Jude在高兴地微笑时偷偷地高兴了。

“那么,Cordelia现在也遇到了她的剑魂吗?”

“可能不是。除非绝对必要,否则剑精灵通常会睡着。”

“瓦伦西亚尼姆是个例外吗?”

“好吧......也许?毕竟,现在是你真正需要我的时刻。”

她必须教Jude她的太柔术,或者更确切地说,她独特的剑术。

“我明白。请教我,Valencia-nim。”

“这是一个很好的心态。然后,我的继任者,请先教我你的武术技能。”

“好的,我将从基础知识开始。”

上任后,Jude慢慢开始演示至高无上的太阳神圣艺术和第九天堂九扇门的技术。

***
黎明时分。

Jude通常至少睡了3个小时,但由于他在Valencia的训练,他的睡眠时间被强行延长了,所以他起得比Cordelia晚。

“你实际上是一个迟到的人,是吗?”

“嘿,这是我第一次醒来比你晚,好吗?”

“不,我是皇家首都战斗后第一个醒来的人。”

“这是我的损失。”

“呵呵,我赢了。”

Cordelia笑得很开心,但她突然吮吸着嘴唇,当她问起时,她凝视着Jude。

“你在做梦吗?”

“嗯?我做到了。”

因为他与瓦伦西亚的会面可以被视为一场梦。

但就是在那一刻。

“然后。你梦见......我吗?”

Cordelia微微转过头,脸颊红了问道。

她看起来很可爱,他想咬她,但当Jude这么想时,他不知不觉地退缩了。

“嗯?嗯......是的。”

Jude似乎对此感到尴尬,并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回答,而Cordelia用手指玩弄说。

“我也梦见了你。”

Cordelia喃喃自语地说话,在尴尬中迅速吮吸着嘴唇。Jude把手放在胸前,因为Cordelia很可爱,而且他感到内疚。

又到了那一刻。

“顺便说一句,Jude。”

“是的,Cordelia。”

“你认为我......忘记了什么吗?”

Cordelia问道,因为她觉得有些不同,而Jude歪着头。

“你忘了什么东西吗?”

“是的,我忘记了什么。我觉得好像我忘记了什么,一些真正重要但微不足道的东西......啊!”

就这样。Cordelia从座位上跳下来,反复跺脚,因为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才开始疯狂地跑。

朝向布莱克镇的东部。

它正朝着Aggro发电机的方向。

***

[没关系。无论如何,我生来就是被遗忘的。]

“不,不是这样!”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