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终结者217-219

第217集-永恒之林(1)

[没关系。无论如何,我生来就是被遗忘的。]

“不,不是这样!”

Cordelia拿着月光道歉,但Melissa仍然无动于衷。

[想想看,即使在雪后的设施里,我还是被我的老主人抛弃了。我习惯了被遗弃。]

“你为什么说这么悲伤的话......我没有抛弃你,好吗?我只是忘了你一会儿,好吗?我确实回到了你身边,对吗?”

[一天后。]

“对不起......”

Cordelia的话消失了,她长了一张长的脸,吮吸着嘴唇。

因为她真的为她对Melissa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

她心想,她太冷漠了。

她把Melissa植入了月光下,后来完全忘记了。

Cordelia当然有一个借口。

Cordelia把她插入月光后,Melissa有一段时间没有接听,尽管Cordelia一直给她打电话。Moonlight的性能确实有所改善,但Cordelia因为Melissa没有回答而变得焦虑。

“我最终忘记了她......”

由于一个多月没有答案,她习惯了Melissa不回答,最后,她完全停止了与Melissa交谈。

当她开始在皇家首都担任粉红炸弹时,由于各种情况,她从未使用过月光,所以她完全忘记了梅丽莎的存在。

“然后我又给她打了电话,因为我需要她的帮助。”

就连Cordelia也觉得这太过分了。

完全将Melissa视为工具也没有什么不同。

如果Jude这样对待Cordelia......她想象起来就感觉很糟糕。

[呃,啊......A-你在哭吗?]

“不......我真的很抱歉......”

当Cordelia的眼睛变红时,Melissa突然感到慌乱和紧张,或者确切地说,在她快速说出来之前,她发出声音,揭示了她的不安。

[那个,呃,嗯!好的,别再忘记我了,好吗?]

Melissa之前声音的冷漠消失了,她的声音变得非常温柔。然后,Cordelia睁开眼睛,急忙点了点头。

“是的!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好的。那我们不要再谈论这个了。]

“谢谢,Melissa。我会善待你的。”

[是的,我会再信任你一次。]

“是的!”

Cordelia广泛微笑,亲吻了月光的宝石部分。Melissa真的感觉不到,但她开始无缘无故地咳嗽。

有一个人在观看他们的整个交流。

“这很暖心。”

Jude点了点头,像爸爸一样热情地微笑着看着这两个人。当Cordelia感觉到Jude的目光时,她变得害羞并问他。

“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不,我只是觉得这很暖心。”

Fufufu。

Jude再次热情地笑了笑,Cordelia看到Jude时,她的眼睛里有豆荚,但感觉自己在起鸡皮疙瘩。

“别再那样笑了。你听起来像个变态。”

“Fufufu。”

但Jude又笑了,Cordelia充满了打Jude的欲望。

“不管怎样,让我们在离开之前继续我们的业务。”

“嗯?我们还打算做什么?”

“因为我们需要清理达莫斯山。”

Jude在走向Aggro Generator之前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

夜晚过去了,但战斗的痕迹仍然存在。

村民们通常不愿意接近达莫斯山,当山上响起声音时,他们变得更加谨慎,因为附近的怪物之前被事件消灭了。

“山地动物呢?”

“他们不会来,因为他们害怕怪物的气味。”

当然,动物们会在一段时间后闻到腐烂的尸体后聚集在一起,但现在还不是那个时候。

“好的,那我就把这个留在这里。Cordelia,拜托了。”

“是的。”

当Jude将由备件制成的假宏设备的遗骸放在合适的位置时,Cordelia盯着Gamorr Khan尸体的遗骸,或者确切地说,Gamorr Khan直到现在一直用作宿主的Vorg的尸体。

与其他尸体不同,Gamorr Khan的尸体完全变成了粉末,也许是因为他离开了那具尸体。

“好吧......如果我们埋葬它,没有人能说出来,对吗?”

[我也这么认为。]

Melissa一同意,Cordelia就用<挖>魔法挖了地面,并将大部分粉末埋在土壤中。

“你完成了吗?”

“是的,差不多。”

Cordelia在Jude用<土墙>魔法填补这个洞后走近Jude。

“这真的行得通吗?”

“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不必创造一个完美的故事。这是一个足够好和可信的故事。相反,有一些漏洞更现实。”

听到熟练的骗子的话,潜在的骗子点了点头,Melissa对骗子夫妇的行为感到复杂。

Jude的骗局——不,他的计划一如既往地简单。

在达莫斯山上,由加莫尔·汗领导的黑手雇佣兵在与怪物的激烈战斗后被消灭了。

在这一点上,这是真的。

诚然,加莫尔·汗与达莫斯山上的怪物作战。

“把真相和一些谎言混合在一起。”

这是制作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的基础知识之一。

Jude在故事中添加的内容如下。

“一场战斗爆发了,因为Gamorr Khan未能用怪物吸引装置控制达莫斯山的怪物。”

证据是位于战场中间的半坏了的Aggro发电机。

“Jude和Cordelia路过,发现了Gamorr Khan的残暴计划。Gamorr Khan已经在与怪物的战斗中失去了军队,所以他逃跑了。”

“等等,我们路过这里吗?”

我们没有使用道路,而是经过了达莫斯山本身?

“我们可以说,为了我们的居民,我们在山上停下来与怪物战斗。”

“我明白了。”

这也是真的。

在获得终极一号后,他们试图在某种程度上消灭怪物。

“继续,为了追捕逃跑的Gamorr Khan,Jude和Cordelia再次出发,只留下了一封信,全面介绍了这些事件。”

在解释达莫斯山发生的事情时,这个故事会给Jude和Cordelia一个合法的理由匆忙离开这个地方,而不是留下来清理封地。

“因为如果你排除项链和 Grade order,Gamorr Khan只是一个中等大小的Vorg。”

此外,他的尸体被烧伤了,所以即使有熟人来,也无法核实他的身份。

“这就是我们自然可以解释拥有终极五种的方式。”

“黑手雇佣兵不会对我们怀有敌意吗?”

“无论如何,当我们与Malkith战斗时,这个组织会对我们怀有敌意,而且他们也在很远的南方。”

“这是真的。”

Cordelia拍了拍手,然后看着月光,清了清嗓子,她鼓起胸膛说。

“你看到了吗?那是我的Jude。”

[呃......是的。]

他真是个了不起的骗子。

当Melissa不说自己的想法时,Cordelia读了Jude给村民的信。

“我喜欢它。感觉就像我们在告诉居民我们关心他们。”

“他们真的会喜欢的。我们告诉他们,他们可以拿走所有怪物的部分。”

此外,从现在开始,他们可以进入达莫斯山,所以从村民的角度来看,他们就像中了头奖一样。

“哦,你说得对。不管怎样,我的通知呢?”

如果找到通知,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

当Cordelia环顾四周时,Jude咧嘴一笑,拿出他藏在口袋里的东西。

“我已经找回了。销毁证据是基本要素之一。”

“哦。”

通知上撒了一种特殊的粉末,因此即使在这个凌乱的地方,也可以用单个<搜寻>魔法跟踪其位置。

“看到了吗,Melissa?那是我的Jude。”

[呃......是的。]

销毁证据是一种犯罪。

当Melissa不再说出她的想法时,黑心的Jude和新来的黑心Cordelia在开始一起下山之前看着对方,微笑着。

***

当达莫斯山附近村庄的市长惊讶地阅读Jude和Cordelia的信时,两人像往常一样处于“合并”状态,沿着山路奔跑。

“嗯,我觉得我已经习惯了她的奇怪话。”

因为在某个时候,“背着她”被称为“合并”。

无论如何,Jude在说话前修复Cordelia的位置时停了一会儿。

“现在让我们再次决定我们的课程。”

“既然那里有圣十字护卫队的一个分支,我们不是必须从这里向西南走吗?”

圣十字护卫士的树枝通常位于山深处,但两人前往的树枝不同。

这个有300年历史的圣十字守护者分支机构位于贸易城市圣彼得堡。克鲁特,位于中部和南部地区边界之间的南部地区入口处。

“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村庄取代了原来的分支,村庄发展壮大,成为一个贸易城市。”

“我知道。”

“是的,但我想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解释一下。”

Jude在继续之前带着苦涩的微笑。

“不管怎样,如果我们想从这里去圣。克鲁特,我们必须使用塞内兹运河或穿越与达莫斯山相连的卡诺斯山脉。”

“是的,这是通常的路线,对吗?”

“这是通常的路线。”

Jude笑了,Cordelia抱着Jude的脖子问道。

“它是什么,它是什么?还有另一条只有你才知道的秘密路线吗?”

“嗯......类似的东西。”

这实际上是瓦伦西亚昨晚教他的路线。

Jude固定了Cordelia的位置,并像他说的那样转向南方。

“你知道,如果你直接去这里,你会看到永恒的森林,对吗?”

“是的,但那是精灵的森林。”

与与人类生活和做生意的矮人不同,塞伦王国的精灵完全避免与人类接触。

永恒之森林现在甚至被魔法王国麦哲伦时代开发的强大屏障魔法密封,因此它与人类的恶魔领域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一旦他们走进去,他们就再也出不来了。

“在游戏中,人们只能在塞伦王国垮台后进入,对吗?”

“因为精灵也受到了恶魔的攻击。”

在塞伦王国北部和中部地区之后南部地区被摧毁的过程中,坚持隔离政策的精灵最终不得不独自面对恶魔并被击败。

“最后一位精灵之王疯了,变成了不死人。”

“我记得他。他叫Kelthur。在背景中,他在四个月后继承了王位......他现在一定是王子了,对吧?”

“可能。他是继任或类似行中的第一个。”

无论如何,现在这并不重要。

现在北部和中部地区状况良好,如果完全防止南部地区的崩溃,永恒森林就不会倒塌。

“我们能不能得到帮助?”

“他们不会提供帮助,因为即使在国家被摧毁时,他们仍然与世隔绝。也因为南方的贵族。”

“我明白了。无论如何,为什么是永恒的森林?我们有办法穿过障碍吗?”

“是的。”

这实际上是一条环绕永恒森林外面的小路,但即使这样,他们也能够到达圣彼得堡。拐杖比任何其他路线都要快。

“哇......你怎么能把它留给自己呢?你没有在《英雄传奇指南》网站上发布吗?”

“这就是我获得第一名的原因,还记得吗?”

他的话很烦人,但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她并不讨厌。

Cordelia抱着Jude的脖子说。

“不管怎样,让我们快点。”

“是的,女士。”

在他牢牢抓住Cordelia的位置后,Jude开始向南奔跑。

***
永恒之森林看起来像一个神秘的地方。

大约10米高的大树像墙壁一样排列,浓雾弥散了一整天,使周围环境难以区分。

“嘿,你真的知道路吗?我们进去的时候可以出去吗?”

当Cordelia焦虑地问时,Jude点了点头。

“也许吧。”

“也许?等等,我以为你已经走过这里了?”

“不,我是说......等一会儿。”

尴尬的微笑的Jude打破了附近盛开的两朵花,高呼瓦伦西亚教给他的咒语。

“很好,这里。”

Jude把红花放在腰上,把剩下的白花放在Cordelia的头发上。

“这是什么?”

“这是一个标志。有了这个,森林将承认我们是精灵......或者确切地说,是森林的居民。”

“那么,我们不会在这里迷路吗?”

“是的。”

可能吧。

Jude不说最后的想法,开始走路时转过身来。不是他不信任瓦伦西亚,而是森林的气氛太可怕了,以至于他的心砰砰直跳。

Cordelia也对他们周围的环境持谨慎态度,她比平时紧紧地抱着Jude的脖子。

10分钟后。

为了不惹小精灵,Jude沿着森林的边界走,但在某个时候,两人同时看着一个地方。

因为Jude用他敏锐的感官感知到它,而Cordelia用她动物般的本能感知到了这一点。

“那样。”

“它来了。”

Cordelia从Jude的背上跳下来,在听声音时闭上了眼睛。

她弄明白了情况,就好像她真的像一只野生动物一样。

“我几乎听不到脚步声。这是一个非常轻松的步骤。但他们正在被追逐。追捕者正在疯狂奔跑。我想他们的号码至少是7个?”

她什么时候发展出这样的技能的?

Jude转向Cordelia指向的方向,而不是问她。

Cordelia事后说。

“如果我们不帮忙,他们很快就会被抓住。”

他们的情况是,他们不知道谁在追逐,谁在追逐。

但Jude和Cordelia开始朝着他们听到的声音的方向奔跑。

如果被追逐的人站在好的一边,两个人会帮助那个人,但如果那个人站在坏的一边,两人就会抓住那个人。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逻辑。

当然,他们可以选择假装不知道,然后路过,但这对两人来说是不可能的。

因为当事故发生时,不错过是腐烂水域的习惯!

“有人在吗!救命!”

一个女人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清晰和紧迫。

Jude和Cordelia的速度变得更快了一点。


比石头城堡好——这是韩国谚语,这意味着当有两样东西具有同等价值时,你应该选择更好的或你喜欢的东西。

第218集-永恒之林(2)

树之间没有浮出感叹号或问号,但Jude和Cordelia很快就找到了声音的主人。

T/N:在游戏中,当新任务出现在地图上或NPC(不可玩字符)上方时,通常会出现感叹号或问号。

由于覆盖天空的树枝,整个森林都是黑暗的,但在这样的森林中脱颖而出。

“精灵?”

“我先走!”

Jude大喊大叫,并使用超快雷电。

Cordelia没有追逐从她视线中消失的Jude,而是继续跑去向前看。

铂金金发和白色盔甲。

与因白色而脱颖而出的雌性精灵相比,她还看到了几个人形怪物,它们的形状无法辨认,因为它们是完全黑色的。

此刻她应该怎么做?

Cordelia没有想到这一点。她只是本能地释放了她的魔法。

“<光!>”

一个基本的<光>魔法咒语。

然而,她消耗的法力并不正常,所以光线的强度相当强。光线并没有停止驱赶森林的黑暗,因为它甚至像闪光弹爆炸一样用光线吞噬了周围环境。

“啊!”

在耀眼的灯光下,女人紧紧闭上眼睛尖叫,怪物们也尖叫着。

Jude出现了。

Jude的背对着灯光,所以他能够清楚地识别那个白色世界中敌人的位置和类型。

“女精灵。”

白色盔甲。

铂金金发以新娘包子风格绑起来。

非常白的皮肤。

不知何故,她看起来像瓦伦西亚,她美丽的脸庞仅次于科迪莉亚。

但重要的不是她美丽的外表。Jude看到白色盔甲上涂着一件金色的徽章。

这是首相王室的徽章。

“高精灵皇室成员!”

精灵倒下后成为骷髅王的凯尔图尔也穿着一件带有徽章的盔甲。

还有怪物。

他们全身都弥漫着黑烟,眼睛插座里燃烧着绿色的火焰。

它可能是一个阴影怪物。

然后就没有什么可检查的了。

Jude抓住仍然闭着眼睛的挣扎和尖叫的精灵公主的手臂,把她抱在怀里,然后把她扔向Cordelia。

“Kya!”

但是没有有人摔倒在地的声音。Cordelia可能用她的心灵感应能力抓住了小精灵。

因此,Jude没有回头看,而是移动了脚。他向最近的阴凉处挥动手臂。

Slaaaash!

他的手充满了黑龙的能量,就像一把剑,割破了Shade的喉咙。黑色的烟雾立即散去,Jude再次挥动手臂,分裂了Shade的躯干。

砰!

黑色的烟雾冒了出来。但当时,Jude已经飞到了别的地方。眼睛被他锋利的圆屋踢伤了腰部,绿色火焰的阴影,至于后面的三个阴影,Jude挥舞着剑般的手,好像他在使用剑术。

Slaaaash!

他锋利而巨大的“剑”同时砍倒了阴影和树木。一棵大树砰砰地倒在一边,因此,树枝断了,其他树倒了,发出更响的噪音。

Jude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他的战斗方式发生了变化。

他现在在使用他的武术技能,就好像它们是剑术一样。

“巴伦西亚!”

她是Ultimate One的剑魂。

这是她的影响。

瓦伦西亚的经验和剑术自然而然地与与剑起源融为一体的他融合在一起。

“W-等一下。瓦伦西亚是剑源地之一。

我与那把剑的起源同在。

Jude当时有一个非常奇怪的想法,但他很快就恢复了理智。现在不是考虑这样的事情的时候。

还剩下一些阴影。

“Jude!”

他听到Cordelia的声音的那一刻,三支光刺穿了剩余阴影的胸部。

天使般的光环在科迪莉亚的头顶上展开并发光。

“嘿!你在想一些奇怪的事情!”

当Cordelia突然大喊大叫时,Jude退缩了,但他没有回答她,而是创造了一个黑色和金色的大风来完全散布周围的黑烟。只要有烟雾,阴影就能苏维作起来。

“当她看着我的眼睛时,她注意到了吗?”

还是像往常一样,这是她野兽般的直觉?

无论如何,Jude摇了摇头,以摆脱他的想法,正确地完成阴影。

[这是高精灵皇室成员。]

“嗯?”

当他与<消息>魔术交谈时,Cordelia感到惊讶,回头看着躺在地上的精灵公主,或者确切地说,Jude扔的精灵公主和Cordelia用她的心灵感应力抓住了,然后粗暴地把精灵放在地上。

[这是一张我不知道的脸。]

[无论如何,永恒森林中的所有精灵看起来都是不死的。如果你知道他们的脸,那就太奇怪了。]

正如Jude所说。

因此,Cordelia没有多想,而是帮助精灵公主坐起来,Jude松了一口气后走近他们。

“你还好吗?”

“人类语言?”

精灵公主用一个问题回答了Cordelia的问题,她茫然地看着Jude和Cordelia,然后惊讶地惊呼道。

“人类!”

她大声喊叫,突然用双手或确切地说,科迪莉亚的耳朵摸索着科迪莉亚的脸,再次惊讶地喊道。

“短!短耳朵!呃......但你很漂亮。这本书说人类很丑。你为什么漂亮?你不是人类吗?”

“呃......嗯......我是人类。”

Cordelia对精灵公主的反应带着尴尬的微笑回答,因为她不知道这是恭维还是侮辱,她瞥了一眼Jude。

她想让他马上做点什么。

“殿下,我们是来自塞伦王国的人类。”

当她说话时,精灵公主把头转向Jude,她再次感到惊讶。

“你很帅。你是人类,那么你为什么英俊?”

“......其他英俊的人也存在。”

他对这样说感觉很奇怪,但这是真的。

“此外,你面前的女孩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的女孩。>”

[嘿!你又把它驱散了!]

红脸科迪莉亚匆忙使用<沉默>魔法,但它毫无用处。Jude撕碎了卷轴,立即为自己辩护,然后带着温暖的微笑说话。

“请不要认为这很奇怪,因为她是有史以来最美丽的人。”

“那么......你也是那样的吗?”

“是的,没错!他是有史以来最酷、最潇洒、最英俊的人!”

当Cordelia有机会这样做时,她大声喊道。她希望他会感到尴尬,所以她甚至胜利地笑了,但她错了。

Jude和Cordelia的无耻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Cordelia,我不知道你通常这样想我。]

[嗯?]

[对Cordelia来说,我是世界上最酷、最潇洒、最英俊的人,是吗?Pfft.]

[N-不!我-不是那样的,好吗?]

[福福,没必要害羞,好吗?]

呃,他怎么了?

Cordelia几乎在不知不觉中尖叫了出来,但她设法压制了它,然后发送了<消息>魔法。

[W-你呢!对你来说,我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的女孩......]

那是一个地雷。

尽管她用<消息>魔法而不是她的声音发送了它,但她最终还是受到了精神伤害。

此外,她的对手是Jude。

[当然。你真的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的女孩。]

他傻笑着,眼睛似乎闪闪发光。

但为什么他那样做的时候看起来这么帅?

[Uwaah...我的眼睛...]

她完全被打败了。

Cordelia摇摇欲坠地跪下时,她完全感到尴尬,精灵公主看着她,脸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还好吗?你受伤了吗?”

“不,她没事。请不要担心她。”

Jude礼貌地回答,缩小了他和精灵公主之间的距离,然后礼貌地问候了她。

“我是塞伦王国的奥古斯特·拜耳伯爵。这是我的未婚妻,奥古斯特·蔡斯伯爵夫人。”

“数。高贵。你们是人类贵族吗?”

“没错。”

当Jude回答时,Cordelia站起来,站在Jude旁边,然后礼貌地打招呼。

“我问候皇家公主。”

然后她把Jude捏在他背后,但没用。

Jude微笑着对巫师的身体攻击不屑一顾。

[太烦人了!]

Cordelia很生气,想反复跺脚,但他们现在在精灵公主面前。

在她退缩后,她再次专注于精灵公主。

“嘿,我们是最漂亮、最英俊的人。”

啊,说真的。

你疯了吗,Jude?

最后,Cordelia在脑海中诅咒了他。

到目前为止,精灵公主似乎已经消除了她所有的尴尬,她用皇室特有的非常适当和有尊严的声音说道。

“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我是一名精灵公主。但人类是如何认识我的呢?”

永恒森林中人类和精灵之间的交流被切断已经300多年了。

对于活了500多年的精灵来说,特别是对于活了1000年的高级精灵来说,这种情况发生在同一代人中,但对人类来说,他们很久以前就不得不追踪祖先的祖先。

但为什么人类会立即认出精灵公主?

在她合理的问题中,Jude给出了一个合理的答案。

“我看到了首相王室的徽章,并理解了它。”

皇室的徽章画在白色胸甲上。

“人类知道精灵皇室的徽章吗?”

“因为首相皇室很特别。”

皇家大皇室是塞伦唯一的高级精灵皇室。

就像俗话说,“骨头城堡胜过石头城堡”,Jude非常清楚,最好说一些令人愉悦的话。

“因为首相王室是唯一一个与魔法麦哲伦王国有联系的高贵高贵高贵的精灵王室。森林外还有很多人记得精灵剑的剑。”

[这是真的吗?]

当Cordelia睁大眼睛问时,Jude没有看她就回答了。

[不,不是。]

瓦伦西亚的鼎盛时期早在一千年前。如果每30年一代人一次,那么那是33代人以前。即使他错了,人类也不可能记住她,因为他们失去了许多古代历史的记录。

但精灵是不同的。

对于活了一千年的高等精灵来说,瓦伦西亚是他们的祖母或曾祖母。

Jude的预测又是正确的。

精灵公主无法掩饰她脸上的骄傲。

“这是真的。你已经回答了我的问题,所以我有礼貌地暴露自己。”

事实上,拯救她的生命比回答她的问题更重要,但人类和精灵是一样的,因为他们不能只是向皇室抱怨。

Jude和Cordelia静静地等待着,精灵公主清了清嗓子后说道。

“我是来自Prime王室的Leica Prime,第一任国王Grave Prime的后裔,也是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精灵公主Leica自我介绍,Cordelia在向Jude发送<消息>魔法时感到惊讶。

[第一个继承王位?那么凯尔图尔呢?]

凯尔图尔不是下一任国王吗?

[在凯尔图尔成为国王之前不久......我想那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此外,高级精灵王室本应在游戏中作为重要的亡灵怪物出现,但这是Jude和Cordelia第一次听说她的名字,尽管他们在永恒森林打了数百次。

“一个甚至没有出现在游戏中的新角色现在不可能出现。”

从现在到永恒森林的精灵变成不死只用了一年左右。

那一年,他们面前的精灵公主一定以某种方式去世了。

“她刚才应该死了吗?”

Leica公主被Shades追赶。

她肯定处于危机之中,但她仍然是一个高精灵皇室成员,所以她不会轻易死去。

“不,如果她一开始就逃跑,她已经有麻烦了。”

此外,她空手而归。她没有像武器一样的东西。

“我们是否意外地改变了历史?”

[有事即将到来。]

就在那一刻。听到Cordelia的话,Jude迅速转向她正在看的方向,他撤回了之前的想法。

“它不在这里。”

这不是莱卡公主死的地方。

因为除了Jude和Cordelia,还有其他人可以救她。

“Neeeigh!”

“劳埃德!”

一只白色的独角兽从灌木丛中出现。

凭借一尘不染的白色毛皮、浅蓝色的鬃毛和清澈的蓝色眼睛,他们认为这是一种神圣的生物。

“你来找我!”

“Neeigh!”

独角兽劳埃德的反应是用脸摩擦莱卡公主的脸颊,很快就把目光转向了裘德和科迪莉亚,然后眼睛开始闪闪发光。

“Neeeigh!”

独角兽打着非常好的表情走近Cordelia,然后推了推脸假装亲近,很快就开始舔Cordelia的脸颊。

“Kya,它很痒。”

Cordelia笑着把Lloyd的脸推开,但独角兽不停地推着脸,舔Cordelia的脸颊,好像在恶作剧。

“这个混蛋。”

裘德这次甚至没有数3秒。他迅速伸出手,拉着Cordelia,给Lloyd一个凶残的样子,就像他曾经送给第一剑的那个。

“邻居?”

那是一只野兽,而不是一个神圣的生物。

由于Jude压倒性的威胁表情,独角兽退缩了一步,Cordelia用奇怪的表情看着Jude。

[什么......你嫉妒吗?你嫉妒一匹马吗?]

这种情况与往常相反,当Jude的耳垂开始变红时,Cordelia脸上逐渐露出笑容。

Jude总是无耻的,但他在一些陌生的地方也很害羞。

[呵呵,你嫉妒了。]

当Cordelia感到快乐时,Jude无缘无故地咳嗽,然后转向Leica公主。

“这是一只独角兽。”

它害怕Jude凶残的表情,所以它倒退了一步,但独角兽并不虚弱。

特别是,他们面前的独角兽似乎与他们过去遇到的独角兽完全不同。

“他是我从小就一起长大的朋友。”

Leica公主高兴地抚摸着Lloyd的鬃毛,好像她之前没有注意到Jude凶残的表情。然后她迅速爬到独角兽的背上说。

“但为什么永恒之森林里有人类?我的意思是,你是怎么进去的?”

永恒森林外有一个屏障,阻止了外部进入。

经过短暂的思考,Jude拿出腰上的花,回答说。

“我是一个继承了瓦伦西亚总理之剑,精灵之剑的人。除了她的剑术外,我还学到了一些秘密。”

“精灵之剑?”

“是的,她还有几个人类弟子。”

事实上,他们不可能知道她是否有人类门徒,但瓦伦西亚是一个坐下来与矮人工匠聊天的人,所以她也会和人类相处得很好。

“嗯......我明白了。那么,你进入永恒森林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无意进入森林。我们试图沿着它的外部移动,但是......我们听到了公主的声音,然后跑了过来。”

当Jude的解释与真相和谎言混合在一起时,Leica公主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慢慢点了点头。

“正如我所想的......这完全是因为猎户座的指导吗?”

莱卡公主提到了森林之神猎户座的名字,他受到永恒森林精灵的崇拜。之后,她再次与Jude和Cordelia交谈。

“人类,我需要你的帮助。你能把你的力量借给我和我的骑士吗?”

Jude和Cordelia在她严肃的问题上同时想到了同样的事情。

这至少是一次传奇任务。

这也是一位注定会在一年内死去的高精灵公主的帮助请求。

“也许......”

拯救莱卡公主会把永恒森林的精灵从注定的废墟中拯救出来吗?

永恒森林精灵倒塌的直接原因显然是塞伦王国崩溃后外国敌人的入侵。

但就是在那一刻。

“殿下,恕我直言,你能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吗?”

Cordelia礼貌地问道,Leica公主皱了皱眉头,然后点了点头。

“你不是我的仆人,所以我不能用模棱两可的话寻求你的帮助。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我现在正和我的骑士们一起探险,以击败森林怪物和永恒森林的敌人Jabberwock。因此,请加入我们的惩罚力量,帮助我们击败Jabberwock。”

从她的话的内容来看,这就像一个共同的追求。

但Jude和Cordelia反射性地回头看着对方。

因为这里提到了一个不应该听到的名字。

“Jabberwock?我们所知道的Jabberwock?

Jude对Cordelia的目光点了点头。

因为如果是Jabberwock,Leica公主的死是可以解释的。

“Jabberwock,一个可以变成任何怪物的怪物。”

导致Pleaides被摧毁的7大灾难之一。

Jude和Cordelia转向Leica公主。


第219集-永恒之森林(3)

英雄传奇2》的故事发展主要分为三个。

在上半部分,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情况。

11个可玩角色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个起点,起点的情况也不同,所以就像俗话说,“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他们都有不同的故事。

此时,没有重叠路线的角色更好,因为如果他们的路线重叠,一方将在故事中被摧毁、损坏或杀死。

“就像科迪莉亚和卢卡斯一样。”

两者不可能在单人模式下兼容。

如果一个人继续和Cordelia在一起,Lucas会变成恶魔,如果和Lucas一起,Cordelia会完全腐败,变成恶魔。

“继续往前走,北部、中部和南部地区的事件发生在游戏的早期到中部。”

一些角色像Cordelia和Lucas一样很早就开始了他们的故事,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塞伦王国连续三次事件发生之前和之后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因为Kajsa故事的开头是她逃离了Malekith的攻击。”

在游戏的故事情节中,南部地区被Malekith和Dragonflights完全摧毁。

Kajsa的故事是,她带领家人在混乱中以某种方式逃离南方。

“七大灾难始于比赛的中间部分。”

由于连续的事件,塞伦王国已经濒临毁灭,当七个灾难性生物出现时,它彻底摧毁了王国,也导致了帝国的垮台。

在比赛中,所有七大灾难最终都被击败,但与此同时累积的伤害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两个大国最终崩溃了。

“如果它在这里结束,我会对未来抱更大的希望,但是......”

不幸的是,故事在游戏故事情节的后半部分继续。

“与恶魔追随者的最后一战。”

这是已经被七大灾难削弱的恶魔追随者开始积极聚集的地方。

恶魔追随者试图开始大召唤,而英雄们则为了阻止他们而进入了最后的战斗。

但最终赢得战斗的是恶魔追随者。

结果,大召唤发生了,天地和地狱的居民降临到地上。地狱的霸主和天上的天使开始了世界末日,这是一场善与恶之间的大战。

“世界被彻底摧毁了。”

天地狱的世界没有受到伤害。

只有已经成为战场的地球被摧毁了。

所有由人类建立的国家都崩溃了,没有一个国家离开,剩余的一半以上的人在战争后死亡。

“当你想到它时,这太可怕了。”

现在这是一个现实,而不是游戏中的故事。

Jude可以找到拯救自己的方法,但当他想到Cordelia、Cordelia、Cordelia、Gaël、Adelia和其他在战争中丧生的人时,只有这些都让他的手脚颤抖。

T/N:上面句子中重复的“Cordelia”不是错别字。这就是她对Jude的重要性,哈哈哈。

“无论如何,游戏的中间部分是与七大灾难的战斗。”

其中之一是Myriad Shapeshifter Jabberwock,他的名字就像它的名字一样。

“无数的变形者。”

无数的转变。

一个可以变成任何东西的怪物。

当Jabberwock与Jabberwock(一个同名的魔鬼之角高级恶魔人)相结合时,它重生为一场真正的灾难,Jabberwock有能力变成一个人们最害怕的生物。

“正因为如此,它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在老板战斗中的形式因每个角色而异。”

难度也因可玩角色而异。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击败Myriad Shapeshifter Jabberwock的机会。

“它尚未与Jabberwock合并。”

它还没有成为同名恶魔人类Jabberwock的一人。

就像他们在荒野中阻止雪后一样,现在可以早点摆脱Jabberwock。

“我们可以一次又一次地攻击它。”

他们可以在它变成灾难之前杀死它。

也许这可以拯救永恒的森林和精灵。

“那么我们可以依靠他们。”

因为在灾难面前没有人类或精灵之类的东西。

在即将到来的七大灾难的战斗中,他们肯定会成为强大的盟友。

“现在,我们可以得到精灵的帮助。”

这是一场他们无法拒绝的战斗。

当然,如果Jabberwock比预期的要强大,他们可以在第二次进攻之前撤退并加强力量,但这也是他们只有在战斗后才会知道的。

“怎么了?你知道Jabberwock吗?”

Cordelia的嘴唇在Leica公主的问题上抽搐了一下,Jude一如既往地自然地回答。

“是的,我们俩实际上是圣十字护卫队的成员。我们读过关于森林怪物Jabberwock在守护者总部。”

“哦,圣十字护卫队仍然屹立不倒。”

当莱卡公主脸上非常高兴地说话时,科迪莉亚眨了眨眼睛问道。

“你知道圣十字护卫队吗?”

“我知道他们。在永恒森林的屏障被激活之前,在我们仍然与人类互动的日子里,我的祖先帮助建立了圣十字护卫者。”

这是一个过去的故事,最多有500年的历史。

所以Jude点了点头说。

“是的,我们仍然记得精灵的帮助。实际上有一个精灵仍然活跃。”

“真的吗?我可以知道他们的名字吗?”

“Eltharion大师。”

“哦......埃尔特哈里恩。他是我的曾叔叔。”

Leica公主很高兴,而Cordelia拉着Jude的袖子。

[Jude,Jude。什么是伟大的叔叔?]

[祖父的兄弟。]

[啊]

他500多岁了,是Leica祖父的兄弟。

这是一个可能的故事,因为高级精灵活了一千年。

“那么,如果你们两个属于圣十字护卫队会更好。当然,你们两个会帮助我们,对吗?那么,我不仅会原谅你闯入永恒的森林,还会奖励你和我们一起战斗。啊,当然,我也会奖励你救了我。”

当Leica公主微笑着用庄严的声音说话时,Cordelia再次拉了Jude的袖子。

[我认为我们王国的公主更好。]

达芙妮公主似乎更有尊严。

Jude听到Cordelia的评论,勉强忍住了笑声,然后礼貌地回答。

“我们很乐意接受它。”

他们首先会尝试与精灵一起战斗,如果他们真的做不到,那么他们也可以逃跑。

“不会花那么长时间。”

尽管永恒之林很大,但它只是一个小国的水平。

此外,他们仍然在森林郊区,但遇到了惩罚性力量,这可能意味着Jabberwock也住在郊区,所以他们最多可以在一两天内面对它。

“我喜欢你热情的回答。”

大约在莱卡公主的脸上散布着一个仅次于科迪莉亚的美丽微笑。

“■■■■■■■■■■■■■■■■■■■!”

“■■■■■■■!”

精灵的声音来自灌木丛之外。

“■■■■■■■■!”

他们似乎是惩罚部队的骑士,因为莱卡公主听到他们的喊叫声也大喊,这让她松了一口气。

“但他们在说什么?”

精灵语言在他的记忆宫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立即理解他们的语言。

“这很不舒服。”

他有点紧张,因为他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但就是在那一刻。

“●●●●●●●。”

当Cordelia把手放在Jude的肩膀上低声咒语时,精灵的话开始改变。

“■■■■...■■安全,殿下。”

“但殿下,这些人是谁......嗯?人类?!”

“不要害怕他们。他们帮助了我。此外,他们知道首相王室。”

莱卡公主对穿过灌木丛出现的精灵骑士说话有点专横。

Jude转向Cordelia。

“哇,翻译魔法存在吗?”

“是的,它存在。”

Cordelia骄傲地鼓起身来,耸了耸肩,她继续用眼睛继续。

“这是女巫用来与恶魔交流的咒语。”

“哦,我明白了。”

然后,他明白这是一种通用的翻译魔法。

“你很有才华,是吗?正如巫师所期望的那样。

“呵呵,多表扬我。不,赞美我。

就在那一刻,兴高采烈的Cordelia抬起下巴。

“奥古斯特·拜耳伯爵和奥古斯特·蔡斯伯爵夫人?”

在Leica公主的召唤下,Cordelia迅速放下抬起的下巴,变得尴尬起来,而Jude在压抑了这次即将爆发的笑声后平静地回答。

“殿下可能会称我们为Jude和Cordelia。”

“是的,那会更好。然后,Jude和Cordelia,让我们去我家。我们来谈谈那里的细节。”

“我们将服从你的命令。”

Jude再次礼貌地回答时,露出了微小的微笑。

***

“在这里休息一下。”

“是的,殿下。”

永恒之林不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满是树木的地方。

相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除了外部部分外,内部实际上是一个开放的空间。

“因为里面有草地和湖泊。”

惩罚部队的营地也建在空地上,但没那么大,因为精灵只有少量人口。

“惩罚性部队中只有20人吗?”

可以说,对于公主领导的惩罚性力量来说,这太小了,但如果每个人都是骑士,这是可以接受的。

[为什么?仅仅因为他们有少量数量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是精英骑士。]

[我的意思是,他们是精灵。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就像你隔壁的邻居是剑大师,你隔壁的另一个邻居是大巫师,你家后面的邻居是弓大师?]

[是的,类似的东西。]

即使是与王室无关的普通村民,也是可以活500年的精灵。

500年。

长达500年。

精灵的技能水平自然是人类无法比得上。

即使他们在一百年里每天挥动斧头,200年后,无论他们是否有天赋,他们都不可避免地会成为大师。

“那些说精灵学习缓慢的人只是在胡说八道。”

有时,有一些游戏和小说引入了“精灵学习缓慢,因为它们的寿命很长”,但这对Jude来说是荒谬的。

精灵不是一个机智的种族,只是因为他们可以在一百年内学习剑术,而人类可以在十年内学习。

即使与人类相比,他们花费了几倍的时间,但他们的熟练程度仍然与人类不同。

[乐高斯也很棒。](Jude)

[《霍比特人》中的那个?](Cordelia)

[不,指环王中的那个。](Jude)

[什么?你在剧院看了《指环王》吗?](Cordelia)

[是的,当它被重新发布时。你没看过吗?](Jude)

当这部电影首次在电影院上映时,Jude住在一个偏远的地方,所以他不知道《指环王》的存在。即使他当时在韩国,由于年龄限制,他仍然无法观看。

[我没有看,因为它太长了。](Cordelia)

[那么,你为什么看《霍比特人》?](Jude)

因为主角非常英俊。啊。他也出演了沃森。](Cordelia)

[你喜欢夏洛克吗?](Jude)

[是的,我喜欢。](Cordelia)

Jude接着回忆说,Cordelia曾经说过她看了Sherlock,所以她知道了记忆宫。

T/N:让我向那些不知道的人解释一下。《指环王》(LOTR)系列电影于2001-2003年首次在影院上映。尽管LOTR实际上是《霍比特人》的续集,但《霍比特人》直到2012-2014年才发行。这意味着在LOTR首次发布的那几年里,Jude还是未成年人。

然后,《霍比特人》主角比尔博·巴金斯的演员马丁·弗里曼也扮演了博士。约翰·沃森在2010-2017年播出的英国电视剧《夏洛克》中。

[你喜欢英国电视节目,是吗?](Jude)

[是的。无论如何,他们都在看着我们。](Cordelia)

Jude对Cordelia的话恢复了理智,他再次看着面前。

莱卡公主和似乎离她很近的骑士一起走进了营地中心的一个大帐篷,一个年轻的女精灵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两人。

我叫Talanda。啊,我必须用人类语言说话。我是Talanda。跟着我。我会告诉你在哪里休息。除了莱卡公主,我是唯一一个知道如何正确说人类语言的人。所以,如果你有什么要说的,找到我。”

虽然她的发音有点尴尬,但他们理解它没有问题。因为他们一开始就有翻译魔法。

因此,Jude做出了适当的回应,跟着Talanda走进一个小帐篷。

“你可以在这里休息。我会在外面。”

Talanda出去了,所以Jude和Cordelia环顾帐篷里面。

所有的家具都有一种奢华的感觉,这是精灵们所期待的。

“他们有很多时间。”

因此,在只制作一件家具上付出很多努力是很常见的。

“Jude,我们谈谈Sherlock好吗?你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我的是第三季。”

略微兴奋的Cordelia非常可爱,但Jude一边说,一边用手指夹住嘴唇。

“嘘,我们来听听他们在外面的演讲。”

听到Jude的话,Cordelia在点头前眨了眨眼。因为她能用比Jude敏感得多的耳朵听到精灵的对话。

“人类?你说他们是人类吗?”

“是的,这是第一次看到,对吧?我也从未见过。”

“但人类不是很丑吗?它们很好看。”

“他说她是最美丽的人。”

“我想我明白了。我的猪真的很漂亮。这就是为什么它很可爱。”

“你在说什么?无论如何,我认为他们会加入征服。”

“人类?他们多大了?40岁?50?他们不是还是婴儿吗?”

“嗯......他们说人类很快就会变老。也许他们大约30岁。”

“那时他们就像新生儿一样。那么,它们将如何有用呢?”

“自从他们被带到这里后,它们肯定会有用。也许这个传说是真的。”

“只有人类才能击败Jabberwock?”

“是的,那个。”

小精灵是对的。永恒森林的精灵数百年来无法击败Jabberwock,并且只有在他醒来时才封印他,原因是因为它生来就有一个诅咒,即它只能被人类杀死。

只有人类才能杀死它。

简而言之,他们不能杀死它,因为他们不是人类。

“但是如果我们这么吵,可以吗?”

“没关系。我祖父说,与我们不同,人类的听力很差,所以即使我们离他们有点远,他们也听不到我们的声音。”

“多么可怜的比赛啊。他们寿命很短,听力很差,脸色很丑。”

“相反,他们有很多孩子。他们也长得很快。”

“数量大于质量。不知何故,他们就像兽人。”

“没错。所以,让我们对他们好一点。他们是一场可怜的比赛。”

“好吧。”

“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最后一个显然是Cordelia。

她低声说话,所以只有Jude能听到她的声音,但当他看着她的脸时,她似乎很生气。

“他们到底怎么了?该死的。”

当Cordelia从嘴里说出F字时,Jude意识到一件事。

“没错,Cordelia是一个喜欢诅咒的女孩。”

一个喜欢说F字的女孩。

他忘记了,因为这些天他几乎听不到她咒骂,但这让他想起了过去,很久以后,他觉得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

“嗯,我也不正常。”

我也喜欢使用F字。

但就是在那一刻。

Cordelia注意到Jude的目光,退缩了,然后按压并扭动手指说。

“呃......Jude。”

“是的,Cordelia。”

“你讨厌......发誓的人吗?”

就像那些经常使用F字的人一样。

当她怯懦的问题时,Jude觉得他的心好像要停止跳动了。

因为担心自己讨厌诅咒的科迪莉亚非常可爱。

“这些天,她的咒骂减少了,是因为我吗?”

我以为那是因为她对现在生活的记忆比前世更强烈。

如果真的是因为我,她不是那么可爱吗?

“Jude?”

当Cordelia扭动手指再次问时,Jude在回答她之前笑了。

“不,没关系。F*ck是一个感叹号,对吗?”

“真的吗?”

“是的,真的。”

Jude再次回答,Cordelia笑着说,好像她处于世界之巅。

“没错,没错。F*ck是一个感叹号。”

“是的,这是一个感叹号。”

“是的,该死的。”

“是的,该死的。”

“哦,我的,你这个该死的混蛋。”

Jude和Cordelia相处得很好,他们反复喊出F字并咯咯地笑,而月光下的Melissa认为这两个人不正常。

大约20分钟后。

大约在Jude和Cordelia就Sherlock第四季的结束进行激烈讨论时,帐篷的门打开了。

“莱卡公主在找你。跟着我。”

两人在Talanda的指导下出去了,他们注意到很多人盯着他们。

关于他们的谣言似乎已经传遍了整个营地。

“毕竟只有20个人。”

Jude和Cordelia在受到骑士的注意后到达了Leica的帐篷,在进去之前进行了轻微的身体检查。

“你在这里。”

Leica公主坐在帐篷中间的一张长桌子的头,两个精灵骑士站在她的左右,但他们都没有很好地看Jude和Cordelia。

“我看不出他们的年龄。”

因为精灵们基本上衰老得很慢。

右边的男骑士看起来像30多岁的人类,所以他很有可能成为400岁左右的退伍军人。

“左边的那个绝对是年轻的。”

一位似乎在20岁出头到20多岁的女骑士。

但就精灵而言,当他们100-300岁的时候,他们看起来都处于20岁出头到20岁,所以Jude很难猜到她的年龄。

“那么莱卡公主多大了?”

鉴于她十几岁时看起来就在身边,她似乎还不到一百岁。

“我们将来会一起战斗,所以你们应该自我介绍。”

在莱卡公主的命令下,这位男骑士脸色相当不舒服地说。

“我是公主的顾问迈达斯·卡洛夫。”

显然,他不喜欢Jude和Cordelia出现在这里。

“这是意料之中的。”

除了他们来自不同的种族外,他从未见过的两个人突然加入了惩罚性力量。

然而,左边的女人笑着说,好像她正在享受这种情况。

“我是公主的随从Vanessa Pine。”

“我是塞伦王国的朱德·奥古斯特·拜耳伯爵。”

“我是Cordelia August Chase伯爵夫人。”

Jude和Cordelia礼貌地向他们打招呼,男骑士Midas的眼睛更加狭窄,而女骑士Vanessa试图默默地说出他们的名字。

“作为教育的一部分,他们两人都学习了人类语言,尽管他们相当不熟练。但他们仍然有可能理解它。因此,让我们用人类语言继续我们的对话。”

“感谢您的考虑。”

两人没有必要告诉对方,他们可以听懂精灵语言。

“如果他们认为我们听不懂他们的语言,他们会松开舌头。”

虽然他们因为需要而牵手,但两人仍然对精灵知之甚少,所以两人暂时小心对方没有错。

“既然你已经知道Jabberwock了,我会直截了当地说到点子上。让我们先看看地图。”

桌子上展开的地图是如此毫无意义的细节,尽管这对精灵来说是典型的。

树木的形状和大小都不同,所以感觉就像在看卫星照片。

“我们目前的位置在这里。Jabberwock位于这里以北。”

莱卡公主又长又细的手指交叉在地图上。

但就是在那个时候。

Cordelia研究了地图,突然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然后她微微抬起手。

“您有什么疑问吗?”

“有...我有点好奇的事情。这是个湖吗?”

一个小湖,离Jabberwock所在的“诅咒之地”不远。

莱卡公主点了点头说。

“是的,那是一个湖。众所周知,它是春仙的家。但我以前从未见过他们。”

它离被诅咒的土地太近了,精灵们并不总是与仙女互动。

但尽管如此,Jude和Cordelia的眼睛开始闪闪发光。

“春仙子?”

“春季保护?”

Pleiades的仙女主要分为八种类型。

有具有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力量的季节性仙女,以及具有地球、火、风和水力量的四个元素仙女。

在这些仙女中,Jude和Cordelia与夏季、秋季和冬季仙女以及象征地球的野生仙女进行了互动。

但如果增加象征春天的春天仙女,他们将获得春季保护。

“四季的大保护。”

这是一个S级保护,只能通过完全收集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保护来获得!

Jude和Cordelia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莱卡公主对两人的突然反应倾斜了头,但两人并没有停止微笑。

事实上,这不仅仅是四季的大保护。

“你看到了吗?”

“是的,我做到了。”

在森林被破坏之前和之后。

这自然是不同的。许多事情都变了。但位置和地形没有显著变化,例如湖泊和丘陵。

因此,Jude和Cordelia能够轻松地将他们脑海中的地图与他们面前的地图进行比较,他们又意识到了一个事实。

在湖边,那是春天仙女的住所。

另一个深藏在其中的宝藏。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Jude和Cordelia互相看着对方,交换了黑暗的微笑。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