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抚养魔鬼的婴儿216-220

216

Yvonne皇后站在窗前,眼睛盯着雪天问道。

“布莱克·阿拉贝尔怎么样了?”

“这位女士和她的父亲去了Dubblede。由于Dubblede没有其他回应,Aramel家族似乎没有被原谅。”

“有人提到过我吗?”

“不可能。除非他们想死,否则不会提到陛下。”

“那些被逼入角落的人将失去理智。”

听了皇后的话,宫廷女士瞥了一眼边桌上的羊皮纸,并回答。

“啊,陛下似乎已经采取了一些安全措施。”

皇后指导一切,并向阿拉贝尔投入了大量资金。

因此,当他们失败时,他们必须偿还一大笔钱,即使是一些贵族也无法偿还。

Arabel家族已经破产了。除此之外,Dubblede一家不愿与他们做任何生意。

“如果是为了她的妹妹,可怕的阿拉伯人不会违背诺言。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他们的大女儿弗朗西斯成为皇后,阿拉贝尔家族将无法处理这件事。他们仍然需要我的帮助。”

皇后笑了。

“我需要见陛下。”

“我会为此做好准备。”

事情有一段时间出错,但她最初的目的实现了。

现在Cecilia Olga和Dubblede浑身是泥巴,是时候把他们打倒了。

故宫。

当皇后进入房间时,正在工作的皇帝放下眼镜看着她。

“太阳在西方升起了吗?你为什么在这里?”

“很抱歉陛下很忙的时候来。但我需要一些建议。”

“这是什么?”

皇后坐在沙发上,瞥了他一眼。

“这是关于决赛选手的。”

“你有任何理由谈论这个吗?这不应该是你提出的话题。”

皇后变僵硬了。

最初是太后负责决赛选手,如果是她,最糟糕的情况是可以避免的。

他们知道太后想这样做,因为她想控制伊冯娜皇后。

然而,她突然开始支持塞西莉亚·奥尔加。

她认为她可以以某种方式哄骗太后,但以公平闻名的德格利德参与了最终判决。

然后,期望的结果将不会出来。

这就是她使用布莱克的原因。以某种方式阻止塞西莉亚·奥尔加。

Yvonne皇后迅速纠正了她的表情,她张开了嘴。

“气氛混乱,因为Dubblede正式抗议Araabel。预见到内宫殿的人,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你想说什么?”

“决赛选手的家人之间出现了一个问题。无论哪种方式,它一定是故意的。如果陛下接受Dubblede的抗议,并在这个时候惩罚Arabel,那么陛下的意图将被视为在于Cecilia Olga。”

“......”

“如果塞西莉亚·奥尔加成为皇后,就会有人怀疑比赛的透明度。陛下的眼睛被爱蒙蔽了双眼,会有抗议的人。”

“所以我不能选择塞西莉亚·奥尔加?”

皇帝哼了一声,看着皇后。

“如果是这样,弗朗西斯·阿拉贝尔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吗?阿拉贝尔在幕后工作以获得胜利。即使我们选择了Frances,仍然会有抗议活动。”

“那就撤销比赛了。”

“陛下!”

“没有候选人符合条件。”

“塞西莉亚·奥尔加不值得,因为她是我的爱人?你认为这有意义吗?”

“她周围有很多谣言。你不知道关于Dubblede夫人是公爵和Cecilia Olga私生子的谣言吗?这就是Dubblede提出正式抗议的原因。”

“这不是真的。”

“如果这不是真的,也没关系。必须指出,故宫的荣誉可能会被一些不真实的东西玷污。”

愤怒出现在皇帝的脸上。皇后一边说,一边怜悯地握着皇帝的手。

“我也一直期待找到一个你可以依靠的人,但作为国家的母亲,我不禁思考皇室的未来。”

“......”

“请不要建议我向神殿寻求帮助。”

这些话是为了向皇帝施压。

当皇帝的脸变硬时,皇后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她离开后,皇帝敲了敲桌子。

咚咚-!!

听到声音,张伯伦低下了头。

寺庙将控制皇帝的暴政。如果寺庙干涉皇室事务,那将是一种耻辱。

“叫杜布尔德公爵!”

“由于抗议,他暂时无法进入宫殿。”

“什么......!”

当皇帝大喊大叫时,牧师说:

“但是,陛下。当我告诉他们不能进入宫殿的消息时,这位女士向我传达了一些奇怪的话。”

“奇怪?”

“这次你会给我什么奖品?”

“嗯?”

“这位女士就是这么说的。”

奖品?

事情出错了,那为什么呢?

“就这些吗?”

“是的。”

皇帝的表情变暗了。

但那天下午,奇怪的谣言开始流传。

“皇后用阿拉贝尔破坏了比赛吗?”

“她用她的妹妹威胁布莱克。他们的姐妹纽带很棒。”

“哦,天哪,这太可悲了。”

“对,但之前的谣言一开始就很奇怪?奇怪的是,他们真的是恶意的。”

“是的,谣言奇怪地围绕着Dubblede夫人和Cecilia Olga。这不是故意的吗?”

“没错。一个年幼的孩子将无法散布这样的谣言。”

“你听到了吗?参加太后茶话会的马尔凯公爵的远亲在人群面前批评了杜布尔德夫人。

“杜布尔德夫人太可怜了,想象一下她因为皇后而遭受了多少痛苦......”

关于Leblaine的谣言很快就消失了。

皇后破坏候选人机会的暴行也很快传到了皇后的耳朵里。

冲突-!!

皇后扔的茶杯被尖锐的声音打碎了。

“这是什么意思!”

“陛下,请耐心等待。”

“要有耐心吗?当那个阿拉贝尔女孩责我时,我怎么能!”

“不是那样的。谣言不是从阿拉贝尔开始的。合同没有违约。”

“什么?”

那么这是怎么发生的呢?

***

我哼了一声,环顾购物区。

越来越多的人秘密谈论皇后。

“很好,很好。干得好!多说!说得很多!

当我带着开朗的脸走路时,Seria问道。

“这是怎么发生的?布莱克说,由于合同,她无法张开嘴。”

“布莱克不必张开嘴,对吗?”

当我睁大眼睛说话时,Seria和主席好奇地看着对方。

我咧嘴一笑,指着阿拉贝尔伯爵,他正要离开珠宝商。

“这次你真的能还那笔钱吗?”

“啊,当然!”

“你找到一些宝藏了吗?你突然突然还了这么多钱。你不是买了太多珠宝吗......”

阿拉贝尔伯爵咯咯地笑着,拍了拍商人的肩膀。

“你听说过兴趣吗?”

“是的,是的。请进去。”

在听到阿拉贝尔伯爵和商人之间的谈话后,塞里亚睁大了眼睛看着我。

“我明白了!”

“我告诉布莱克去做。”

“那么我应该告诉我父亲吗?”

“是的。皇后不会这样离开我们。她现在保持沉默,因为她害怕谣言,但她很快就会采取行动。如果出了问题,她可以躲在Marche的名字下。”

“......他会相信我吗?”

“我不知道。但对你父亲来说,和平地花钱很重要。”

我把钱通过希望雇佣军公会。阿拉贝尔伯爵只知道这是皇后传递的钱,所以他和平地把钱花光了。

“如果阿拉贝尔伯爵的财务因达布勒而受到封锁,他花了很多钱。人们会怎么想?”

“谣言可能是真的!”

“我告诉布莱克传播‘皇后不会丢下我们’这个词。那么,这次你觉得怎么样?”

“他们可能会认为皇后贿赂他们是为了闭上他们的嘴?”

“看,布莱克和皇后的合同破裂了吗?”

“不~!”

Seria高兴地喊道。主席咯咯地笑了。

“一定很容易猜到情况,因为谣言传开来,说之前骚扰我的那个人是皇后的远亲。”

“哦,天哪,女士,你太聪明了!”

我骄傲地笑了笑。

“你认为我是唯一一个会被传闻的人吗?”

然后,当我看着远处的皇宫时,我又哼了一声。

“现在一定是皇后得到了谣言。”

Seria笑得很开心,她问道。

“如果皇后叫布莱克·阿拉贝尔,你会怎么做?如果他们知道那位女士是煽动者......”

“我不在乎。”

“嗯?”

“我才九岁。有人会认为一个孩子有能力这样计划吗?如果阿拉贝尔这么说,她会怀疑她”

“啊哈。”

“首先,皇后甚至不会想到怀疑我。”

因为-'

当我走进珠宝商旁边的茶叶店时,我说。

“我想给皇后买高品质的茶叶!”

第二天早上,我进入了皇宫。我一面对憔悴的皇后,就握了握手,捂住了嘴。

“皇后......”

“这位女士为什么来找我?”

我说,轻轻地伸出茶叶。

“我姑姑告诉我,我也许能帮上忙。”

“什么?”

“我会帮助皇后。因为我最喜欢皇后!”

所以给我一些土地。Dubblede必须是独立的。

“即使米娜来了,你也不能对我友好吗?让我们彼此更友好!


217

皇后带着好奇的表情看着我的眼睛。当我没有转移我的目光时,她慢慢地张开了嘴。

“对于Dubbledes来说,我们看起来很容易。”

她的话很柔和,但她的眼睛很敏锐。我站起来挥了挥手。

“怎么可能!”

“够了,回去吧。我没有故事可以和一个九岁的孩子分享。”

真的吗?

这是个好机会,你会这样想念我吗?

当下达命令的皇后看着女仆时,女仆走近我。

“女士。”

“这并不容易。”

当一个人被逼到悬崖上时,他们往往很容易失去理智。我以为她会因为谣言而得到任何帮助。但这似乎比我想象的要难。

作为一个小女孩本身也有优势。每个人看到我时都没有变得警觉。

女仆说:“我们走吧。”

就在她要抓住我的时候,我迅速喊道。

“我的教母......!”

把手放在额头上的皇后看着我。

“什么?”

“我姑姑说教母卡米拉可以帮助解决谣言。教母崇拜我。作为她的养女,她不会拒绝我的请求。”

每个人都知道皇帝通过她控制了贵族。

我的教母照顾我,欠我找她的孙子和儿媳妇。

“皇后现在不可能忽视我。”

不出所料,伊冯皇后的表情发生了变化。

“如果是教母......”

当我内心微笑时,皇后喃喃自语。

“是的。但除非是我的要求,否则我的教母永远不会动。

伊冯皇后举手了拉开我的女仆。

“但即使有关于你的麻烦谣言,你的教母也没有动。”

“当时,我没有要求她搬家。谣言传播后不到四天,如果事情变得更大,也许我的教母会挺身而出。”

“Ariege伯爵手派你来找我?”

“嗯?”

我高兴地说:“是的!”我这么说后,皇后的嘴唇竖了起来。

“那么,她想要我做什么?”

“没什么。”

“不可能。”

“因为我喜欢皇后。我说我想帮助皇后,我姑姑给了我答案。”

当我这么说的时候,皇后带着困惑的表情盯着我。

“为什么?”

“皇后太美了!皇后是帝国的第一夫人。这真的很酷,不是吗?我喜欢很酷的人,但我认为皇后是最棒的人!”

当我举起双臂说话时,皇后突然大笑起来。

她轻轻拍了拍我的脸颊,说道。

“就像你喜欢酷人一样,我喜欢诚实的人。特别是一个不回避表达自己欲望的孩子。”

“我是世界上最贪婪的孩子!”

这是事实。

当我遮住冰冷的眼睛,天真地微笑时,皇后笑了。

“然后我们可以成为亲密的朋友。”

“我和皇后能成为朋友吗?”

“是的。我对我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这是件好事。

我和皇后面面相觑,笑了。

***

我请我的教母帮忙处理谣言。她责备啄木鸟按照我的要求在社交派对上携带皇后的谣言。

当然,仅此还不足以完全平息谣言。

所以我召唤了布莱克。

“离开帝国一段时间。”

“不。事情刚刚解决,那我为什么要......”

“隐藏一会儿。”

“......嗯?”

“你认为当这件事解决后,皇后会让你一个人呆着吗?无论是你父亲还是你,其中一人都会像河的尸体一样崛起。”

布莱克的脸色苍白,那天下午她离开了这个岛。

人们问阿拉贝尔伯爵布莱克的下落,布莱克突然失踪了,但刹那间,他闭上了嘴。

阿拉贝尔伯爵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听到布莱克解释了情况。似乎是为了证明他女儿的话,希望雇佣军公会以皇后为借口提供的钱被切断了,阿拉贝尔伯爵当时才明白这种情况。

没有人和他打交道,因为他不在皇后的视线之外,众所周知,他是把女儿推入罪恶的混蛋。

意识到自己完全被孤立,他只能保持沉默。

谣言平息了。

布莱克的失踪让事情变得更加令人费解,但人们在这一点上已经有了结论。

他们认为她的失踪是因为皇后。

没有什么比害怕闭上人们的嘴更有效了。

谣言慢慢平息,当一位女士婚外情的消息传出时,人们的目光集中在坏消息上,好像忘记了最近的谣言。

几天后,皇后宫。

皇后的脸亮着,递给我一个茶杯,说:

“你是怎么想出把布莱克·阿拉贝尔送走的?”

“亨利,不,我哥哥告诉我的。如果人们认为布莱克离开帝国是皇后的错,那也没关系。即使有人抱怨出了什么问题,那也不是真的,对吧?”

当我天真地说话时,皇后笑了。

“我听说Dubblede的第二位年轻主人很了不起。是的,这样对我更有利。”

“耶德。然后,知道这一点的人会认为之前的谣言是虚假的谣言。”

如果皇帝被谣言所左右,并试图将皇后赶回去,那就更好了。

“布莱克·阿拉贝尔只是在国外学习,她从未威胁过她。”

然后,谴责的箭将指向皇帝。

“当然,皇帝不会挺身而出。”

皇后想让皇帝介入,但皇帝被我爸爸压制了。他不会这么做的。

“我很高兴皇后很开心!”

“这位女士努力工作。”

皇后给了我一块非常友好的饼干。

Yvonne的女仆看到我吃饼干时笑了。

“这个孩子真的很神奇。”

“多亏了你,皇宫的笑声又回来了。”

然后,我们用恐惧的脸盯着聚集在窗外花园里的贵族们。

今天是皇后和贵族们作为冬季节日相遇的日子,许多谈论皇后的人害怕他们可能也像布莱克一样。

“害怕地统治他们是公平的,因为他们之前漫不经心地喋喋不休。”

[这是暴君做的事情。即使在我居住的世界里。在危机时刻,一定要像那样闭上蚱蜢的嘴......!]

当Chul-soo开始说话时,我紧紧地抓住etwal在口袋里。

“是的。我们的世界里也有暴君。等等,不,安静点。

[他们不是暴君。皇室的人能如此恐惧地统治人民吗?嗯?!]

Chul-soo兴奋不已。当我把剩下的饼干扔进嘴里时,我想了想。

“当然不是。”

[你会帮助他们吗?]

“通过帮助我,我统治的土地下的人今年将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贵族每年都给他们钱过冬节。因为这是惯例。

要支付的金额是固定的,但由于干旱的后果,今年的情况很困难。

我的钱最多,因为Dubblede赚了很多钱。

“达布尔德土地上的人们将安全地度过今年冬天。”

此外,如果他们做得好,我可以给每个人几英亩的田地。

“我可以做得更多。”

爸爸说,权威是有代价的。

我的家人喜欢和受我们土地税的人这样生活。

因此,我们必须确保他们吃得最饱,生活得舒适。即使通过不道德的方式。这就是Dubblede的信念。

“当然,个人也有生存的愿望。”

我们毕竟是人,这是自然的,对吗?

我厚颜无耻地想着,把etwal深深地塞进了我的口袋里。

皇后轻轻地擦了擦我嘴角,嘴角上沾满了饼干屑。

“你也想参加会议吗?”

“这样可以吗?”

“当然。”

“只邀请皇后的助手是件好事!我应该密切关注今天发生的事情,而不是因为我因为比赛而离开的阿姨。

我和皇后去了花园。

等待皇后的贵族们一出现就低下了头,立即大喊大叫。

“帝国的荣耀!”

“荣耀!”

他们中的一些人带着孩子来教育他们。

那些因之前的谣言而批评我的人感到不安。

“他们来到我的豪宅道歉,但他们现在是这样的?”

我向内吸了吸气。

然后,皇后握住我的手。她向女仆做了手势,说:

“为我旁边的孩子找个地方。”

皇后旁边的座位总是属于帝国秘书奥斯顿侯爵。

侯爵们困惑地看着皇后。

“皇-皇后。”

皇后不听就搬到了座位上。坐下后,她指着旁边的座位,对我微笑。

“给你,孩子。”

我环顾了会场。

每个人都明显感到困惑。

更换座位意味着她将取代未能适当支持她的助手。

皇后旁边的座位是我的。那是我在贵族中的级别迅速上升的时刻。

“等一下,然后这个......”

我静静地看着皇后,她对我有非常友好的表情,然后想。

“这是否意味着从现在开始,她真的站在我这边?”

我身后有一个皇后,我害怕什么?

当皇后张开嘴时,贵族们大口大口地坐了下来。

“今年的寒节去Dubblede怎么样?”

贵族们再次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皇后。

寒节是净化被诅咒土地的活动。活动组织者通常在净化后给予被诅咒的土地。

哦,我的上帝。我想我真的可以拥有这片土地。”

我欣喜若狂地捂住嘴。


218

那天下午,在杜布尔德的豪宅。

“太棒了!”

“Dubblede的太阳!”

“我们的小可爱!”

来自附庸和管理员的热烈掌声涌入。我傲慢地抬起下巴。

“我知道。”

我今天应该得到这个赞美!

我无耻的行为爆发出笑声。我的兄弟们也这样做。

“在净化土地的第一年,据说收成丰收。明年,他们将能够吃得很好。”

当约翰拍拍我的头时,亨利和艾萨克称赞了我。

Dubos子爵和Nos几乎要哭了。

在Dubblede,每年都会提取巨额慈善资金。

即使平民成为农民,他们也必须支付土地税。

但是,不可能惩罚那些征收高税收的贵族。农民的数量也开始增加。

Dublede拥有帝国最大的庄园,但我们的大部分土地被破坏了,所以我们肥沃的土地稀缺。

通过解决土地短缺问题,不仅可以减少用于慈善事业的资金,还可以避免许多穷人的痛苦。

多年来困扰Dubos子爵和Nos的麻烦已经解决。

“还有......”

主席走过来对我低声说。

“女士。标枪给我们打了电话。慈善派对已经满了。”

“Frances Arabel呢?”

“按照你的指示,弗朗西斯·阿拉贝尔的派对不会比塞西莉亚好。”

塞西莉亚现在可以肯定会赢。

希望雇佣军公会向阿拉贝尔伯爵提供了2万法郎。

我只有2万法郎,确认了明年丰收的土地和塞西莉亚的王位。

“我以为我需要花更多的钱!”

我咯咯地笑着,喝了一口橙汁。

几天后,最终的选择在故宫宣布。

底部写的句子是Cecilia Beryl Luoerg。

塞西莉亚将她的中间名改为她非常爱的姐姐的名字,她参加了仪式。

***

Dubblede也有一个派对。塞西莉亚的派对持续了3天。

当我看着首先在花圈中交付的五颜六色的花环时,我笑了。

“它来自哪里?”

当我用指尖敲打花瓣时,我回答了主席的问题。

“伊冯皇后。”

“皇后?我以为她很不高兴。你说皇帝对她非常生气。”

“他当然很生气。他受到伊冯皇后的威胁。但她会错过这个机会吗?皇后将无法阻止塞西莉亚,所以她选择了另一种方法。”

“我明白了。”

“无论如何,没有Dubblede,Cecilia什么也做不了。她认为如果我站在她这边,她就能控制塞西莉亚。”

“恭喜你。你那边有两位皇后。”

我微笑着环顾派对大厅。

这里有这么多客人。

Dubblede毕竟是非洲大陆最富有的家庭。

我们还有伊利,非洲大陆最好的骑士。

还有Vallua的舰队。

主希望雇佣军公会Sewon独家拥有的尖晶石,即使在干旱中也不会减少。一种长距离传送装置,将成为杰出军事力量的基础。

受到皇室爱的命运之子也在那里。

无论我走到哪里,贵族们都低着头。

我们离独立又近了一步。

“第一次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我对贵族们笑了笑。

“女士,好久不见。”

“你一定因为谣言而很难过。那些批评这位女士的人暂时停止了抬起头。”

“女士,我出国留学的儿子回家了。Delphasa,过来。”

就在那时,

我口袋里的etwal加热了,Storas漂浮在空中。

[愚蠢的孩子,当你的身体恢复时,我会回来的,但你又把我带到了人们所在的地方。]

“我知道你会出来的,朋克!”

我拍了拍手。

我一发出信号,会场的所有灯都熄灭了,窗外安装的星座形灯闪闪发光。

“哇!”

“哦,天哪,太美了!”

每个人的眼睛一走出窗外,Pur就走了出来,阻止了Storas接近我。

“我没想到你会瞄准另一个聚会场所。”

不出所料,我已经为他的攻击做好了准备。

Pur攻击时,火花从Pur的身体里冒了出来。除了我从Adrian那里获得的神圣力量外,完全被法力石冲锋的Pur还笑了。

[...你好!]

这意味着她如何将自己的权力交给她召唤的魔鬼之一。

“我从一位红衣主教那里学到了东西。在这样的时代,它们非常有用。

我向红衣主教布拉西奥学会了如何在斯托拉斯不在时控制我的神圣力量。

当然,这也要归功于杜布尔德法师之前的神圣力量训练。然而,寺庙在一千年来开发的训练方法与Dubblede的法师不同

此外,我前世从寺庙里学到的教训实际上只是表面上的。

[这个恶魔般的人类......!]

“谢谢你的赞美。”

然后,斯托拉斯准备的另一件事被揭露了。

“嘿,那个蘑菇是什么?”

“Dubblede花园里的蘑菇?”

当人们开始说话时,泰勒说。

“那是meria草。”

“传说中的草药?但那不是草......”

“梅里亚草是以女神梅里亚的名字命名的。这是上帝的礼物,在命运之子的帮助下,可以改进抗生素。”

就在那时,斯托拉斯非常想抹去的梅里亚的痕迹在世界上被揭露了。

[该死的婊子!!]

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回荡。

然后Pur说。

[愚蠢的混蛋,你不知道她怎么样吗?她会不遗余地复仇!]

这似乎是一种侮辱,但也是一种赞美。

***

派对被毁了。

我、我的家人和主席以一只猫头鹰的形式盯着我爸爸办公室的笼子里的斯托拉斯。

“你是说这只猫头鹰造成了这一切吗?”

“一个人怎么敢......!”

Storas大喊大叫,Isaac举起一根树枝,脸上带着恶毒的表情。

当斯托拉斯挣扎时,艾萨克开始用棍子戳斯托拉斯。Pur以鹿的形式,看着Storas被Isaac折磨,咯咯地笑着。

“混蛋,我不会原谅你的!地狱的恐怖会摧毁你的血液、肉体和灵魂......你这个邪恶的,别再刺伤我了!太疼了!”

看到这个景象,主席摇了摇头。

“那你打算怎么办,女士?”

“嗯?什么?”

“你将如何实现魔鬼的愿望?除非它被带到etwal,否则它不会回去。这意味着......”

“我没想到你一开始会满足我的愿望。”

Storas说,当每个人都盯着它时。

Storas用明亮的黄色眼睛盯着我。

“你打算再侮辱我多少?事情变得如此糟糕,你怎么能不抹去梅里亚的痕迹呢!”

“别担心,我能做到。当我发表这篇文章时,一切都会解决的。”

我拿起一只羊皮纸,上面有Seria写的一篇文章。

标题是[神话中女神的真相,女巫如何成为女神]。

“梅里亚草不是真名。正确的科学名称是“Storas”

“你......”

我一边拿着笼子说。

“这个神话是关于梅里亚,一个优秀的药剂师和她的助手Lars。”

“......”

“你说得对吗?”

“......”

“他是一个爱梅里亚并给了她一切的男人,但最终被背叛了。Lars。”

“......”

“你是先驱之一,对吗?”

Storas的身体发光,笼子被打破了。

人类形态的斯托拉斯怒视着我。然而,他很快就低下了头。

“告诉我,斯托拉斯。上帝、邪恶的上帝和魔鬼。告诉我这场自古以来一直持续的战争的整个故事。”

低着头的斯托拉斯一遍又一遍地滋润嘴唇。然后,他低声从他身上传来。

***

[在古代,众神和人类生活在一起。

在上帝的保护下,人类处于和平,但在上帝无法到达的地方出现了问题。

这是关于72位先驱的故事的开始。

经过数百年的和平。智者学会了贪婪,并统治着其他人。

上帝派好人到处为人类贪婪的受害者提供庇护所,并向人类发送了一种语言来指责恶人。

这是寺庙的开始。

在人类拥有智慧和语言后,人类世界蓬勃发展。

当人类知道如何收割庄稼,并学会如何在冬天狩猎和采集来生存时,上帝就安息了。

在那致命的一天,夜晚奇异地漆黑,天气非常寒冷。]


219

[上帝注意到一个饥饿的年轻牧羊人兄弟姐妹在沙漠中徘徊。虽然各种水果被放在一根细枝上供兄弟姐妹享用,但兄弟姐妹们除了拥抱他们的肚子外什么也没做。

“你为什么不吃我给你带的水果?”

“冬天的果实属于乌鸦。”

“信守诺言是否超过失去生命的可能性?”

“如果人类和动物不遵守诺言,它们有什么区别?”

饥饿的兄弟姐妹被上帝带走了。

兄弟姐妹获得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开始了解彼此之间世界的真实本质。

上帝赋予每个兄弟姐妹的力量,让他们与他人分享他们学到的东西。

兄弟姐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淡水和面包,并为病人创造了治愈奇迹。

牧羊人的兄弟姐妹被赋予了神圣的智慧和力量,受到人类的高度重视。现在,上帝和兄弟姐妹之间分配了供品;也为他们建造了一个单独的庇护所。

长期以来,兄弟姐妹在世界各地分享上帝的教义。

然而,其中一个兄弟姐妹,男人,在某个时候变得很困惑。

为什么上帝平等地爱人类?如果人类要平等,性格和智慧差异的解释是什么?

当上帝斥责那个只为那些提供良好敬意和深厚奉献的人行使权力的人时,那个人问道:

“一个与人类分享世界的完美人,上帝,有什么意义?”

“上帝和人类之间怎么会有区别,他们共享同一个世界?”

“人类的信仰不是上帝存在所必需的吗?”

没过多久,人类就开始崇拜身体上比上帝更接近他们的人。

这名男子的庇护所还充斥着小麦、大麦、肉类、蔬菜和各种金银贵重物品,而废弃的寺庙里塞满了蜘蛛网。

这个人意识到他的力量只是上帝的一部分,所以他问道。

“尽管上帝的教导已经传道很久了,但战争并没有停止,富人继续迫害穷人养活自己。”

“为什么上帝是一个绝对的存在,不能控制只不过是生物的人类?”

“如果善良和爱按照上帝的教导拯救世界,为什么上帝不只给予人类怜悯和爱?”

“当上帝创造人类时,为什么它会赋予他们贪婪,这种贪婪总是在善良和爱面前获胜?”

在问题结束时,那个人意识到了这一点。

世界之所以如此混乱,是因为上帝不是一个完美的存在。

结果,那个人做出了决定。

“一个充满贪婪的世界需要一个完美的上帝。”

他想建立一个富人不压迫穷人的世界。

因此,许多孩子不必在父母之前死去。

这样他们就不必空腹地在沙漠中徘徊。

这样就不会有人看着他们的妹妹哭泣,因为他们一直很饿。

因此,这个人以其真名呼唤上帝。

这个人通过掠夺人类的贪婪来对抗上帝。

72名先驱者被分为两组,每组要么崇拜上帝,要么崇拜人。

跟随上帝的先驱者被称为天使,而其他人被称为魔鬼。

失去的上帝,用最后一口气将72名先驱者困在柱子里,直到上帝的后裔开启了战争的新篇章。]

[它被写在被遗忘的记录中。]

***

当我合上斯托拉斯递给我的书时,一火花立即覆盖了这本书。我盯着地板上的骨灰片刻,然后转身面对斯托拉斯。

“所以这个人现在被称为内利亚德神,而造物主被称为邪恶的上帝?”

“......是的。由于两位神之间的战争,这个古老的国家被摧毁了,众神的记录因此丢失了。先驱者的记录也是如此。因此,人类只是称我们为魔鬼和天使。”

“在内利亚德·上帝手下,你一定是个魔鬼,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唱片?你坚持要报复梅里亚吗?那么,在复仇后消失是可以的吗?如果内利亚德上帝责求你,你会怎么做?”

“内利亚德上帝不能摧毁我。”

“怎么会呢?”

“虽然是内利亚德神赢了,但他受了重伤。他不得不用他的大部分力量来封印堕落的造物主。”

“这意味着他不能鲁莽地干涉人类世界。”

“你很聪明,人性化。”

我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乱七八糟。

人类信仰并跟随的上帝曾经是接管实际造物主位置的人类。

内利亚德上帝是出于人类的欲望而创造的。

“一个出于欲望而被创造的上帝。他应该是真正的邪恶上帝。

当艾萨克注意到我的不相信时,他叫我“儿童......”,抓住我的肩膀。

我抓住我的额头,转身面对我的父亲。

“如果这本书是真的,我是有能力召唤魔鬼的邪恶上帝......不,我是造物主的后裔,米娜是内利亚德神的后裔。”

“......”

“Neliard的目的是成为一个完美的上帝......”

当我意识到我在想什么时,我大惊。

“这是否意味着,我被牺牲时的密封仪式......”

亨利继续说,因为我无法完成我的句子。

“这不是密封仪式。”

“你是什么意思,兄弟?”

约翰正在悄悄地听着亨利和艾萨克之间的对话,他说:

“这是Neliard成为完美上帝的仪式。”

艾萨克的脸变硬了。

“所以有史以来第一次仪式是失败的?这是一个失败,因为邪恶的上帝反而觉醒了?”

我齐下眉毛,摸了摸鼻梁。

“第一个仪式出了什么问题?”

一切都经过精心策划,内利亚德神的后裔米娜主持了仪式,仪式在神谕的命令下在日食当天举行......

“但为什么......”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我睁大了眼睛。

“因为我的力量被密封了!”

“什么?”

“嗯?”

亨利和艾萨克都转过身来看着我。

“在阿德里安把我送到孤儿院之前,我封印了我的权力!这就是仪式失败的原因!”

“然后......”

“是的,也许不是邪恶上帝的力量让我倒退了几次。”

“什么?”

“由于仪式失败了,Neliard再次需要我。”

Henry和Johann冷冷地看了一眼。

然后,亨利说,

“如果我是邪恶的上帝,我会让勒布兰死去。直到那时,Neliard的计划才可能被挫败。”

所有的拼图都已经组装好了。

直到今天,我从头到尾一直是内利亚德上帝计划的棋子。

“当我倒退几次时,这不是给我的礼物。我一次又一次地活着,结果却一次又一次地被牺牲。......”

邪恶的上帝曾经被内利亚德神打败过。因此,邪恶的上帝无力保护我。

我生命中发生的一切和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一切都是为了内利亚德·上帝的利益。牧师是对的。

“你,Leblaine,是这个世界上邪恶的化身。你是毁灭之子。”

他是对的。

甚至我还活着的事实也是这个世界的一场重大危机。

我的生命一开始就不应该被拯救。

我就是一个会让世界走向毁灭的恶棍。

“那是我。”

“啊......”

我的思绪在脑海中飞驰。当我慢慢坐在沙发上时,约翰匆匆抓住我。

“Leblaine。”

“......”

“小妹妹。”

房间里一片震耳欲聋的寂静。

我的家人只是站在那里盯着我,我的脸皱了起来,嘴唇在颤抖。

“我只不过是一头被养成吃的猪......”

“......”

“为什么我必须这样!我只想活下去,我只想快乐......!!”

“......”

“为什么......Huwaa!”

我必须死,才能让内利亚德成为一个完美的上帝。

当我不再活着时,世界会很平静。只有这样,我的家人和人民才能得救。

我别无选择,只能死......

“我-我也不想成为邪恶上帝的后裔!Huwaa.......”

艾萨克伸出他的手,叫我的名字,但我拍了拍他的手,冲出了房间。

“Leblaine!”

“小妹妹!”

我可以从远处听到我兄弟的声音。

“别管她。”

还有我爸爸低沉的声音。

***

当我沉入花园里的一个小洞穴时,我的心都抽泣起来。

我不能继续生活了。

在了解了邪恶的上帝,不,造物主和内利亚德神的一切后,我得出结论,我之前在梦中看到的两个人实际上是造物主和内利亚德神。

“可怜的孩子。你仍然在执行一项艰巨的任务。我已经为你铺好了道路。”

那是内利亚德的上帝。

“来吧......回来。你的家人......孩子,拜托......!”

这就是造物主。

“内利亚德上帝怎么称呼他?”

“Serga!”

是的,是Serga。

当我想起以前站在我身边的衣衫褴褛的上帝时,我嗅了嗅。

“但为什么呢?造物主想让我死,对吗?

为什么我的生活是这样的......?

当我继续悲伤时,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我的鼻子变红了。

实际上,我对我的出身有点期待。

也许邪恶的上帝实际上是正义的,而内利亚德的上帝是邪恶的,所以我可能是正义上帝的孩子。

那时,我的生命是非常值得的。

我希望我能给我的家人和人民带来幸福。

“如果每个人都发现这一点,很多人会想杀了我。我要把我的家人置于危险之中。”

当我把脸埋在膝盖上时,我抽泣着,过了一会儿,我睡着了。

但是......

[孩子。]

一个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

当我转过身来时,我意识到我已经不在我去过的小洞穴里了。

相反,一个17岁的男孩坐在我旁边。

[你是怎么睡得那样的?]

[谁...]

[你还在睡觉吗?醒醒。Serga在给你打电话。]

[不,你是谁......]

我的头被那个男孩击中了,他的手放在他的腰上。

[内利亚德。我是你的兄弟。]

什么?

我抬头看着那个朝我微笑的男孩,睁开了眼睛。


220

当我困惑地看着他时,男孩摇了摇头,扶我站起来。

当我带着那个抱着我的手腕的男孩走出去时,我受到了令人惊叹的景象的欢迎。

所有的建筑都装饰着黄金,我以前从未见过的魔法设备漂浮在空中。所有年龄段的人都穿着勉强够膝盖的裤子,手臂、脖子和手指上都戴着魔法工具。

男孩匆忙跑到那栋看起来像寺庙的大楼前。

进去后,我注意到很多人在遮住脸。

当我们坐在前排时,一个声音从我们身后传来。

[...你今天好像睡了个好觉。]

那些讽刺的话感觉很奇怪。

“Pymon!”

男孩喃喃自语,冷冷地瞥了一眼身后。

[你唯一的天赋就是早起。]

[什么!?]

[停下来。为什么每次我们聚在一起,你们都会打架?孩子,把手帕给我。让我擦掉你的眼鼻屎。

‘...... Boone。”

我还没来得及伸手去拿Boone的手,男孩就把它拍开了。然后,他抓住我的脸,开始用我的袖子摩擦它。

[哎哟!]

当我惊讶地尖叫时,男孩抓住我的鼻子,摇晃着它。

[如果你早点醒来洗脸会更好。]

[是你把我吵醒晚了。]

我惊讶地捂住嘴。与第一次不同,嘴巴会自行移动。就好像有人在控制他们。男孩眯起眼睛回答说:

[你太无耻了,是吗?我一直在告诉你早点睡觉。]

[但是,Boone昨天给Nikour叔叔和Adelteva阿姨打了电话。]

[我一直在告诉你不要和Boone一起玩。我必须告诉你多少次......!]

[你像往常一样相处得很好。]

门开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进入了她的耳朵。

当一个穿着破烂长袍的人走进寺庙时,聚集在寺庙里的人立即低下了头。

我没有问候那个人,只是笑了笑,但男孩很快就低下了我的头。

我抬起头,与穿着破旧长袍的人进行了眼神交流,然后笑得很开心。

那也不是我的本意。

这个身体自己移动。

“这是否意味着我现在正在做梦?我有可能通过梦看到这个女孩的生活吗?

我无法在那条破烂的长袍下看出那个人的脸。

[很高兴看到Neliard和......相处得很好。]

当他听到这些话时,男孩苦笑起来。

[......这是因为她不成熟。我无法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

当那个人正要说出女孩的名字时,声音摇摇欲坠。

女孩撅嘴时低声低声。

[我哥哥是个唠叨的人。]

[你...!]

[你每天都在唠叨我。即使是啄木鸟也赢不了你。]

这个男孩的举止蒙上了阴影。我冲向那个穿着破烂长袍的人,躲在他们背后,这样男孩就走不近了。

我们周围爆发出笑声。Boone轻轻地笑了笑,捂住了嘴。在远处可见的格拉萨拉博拉斯露出尖牙咆哮。

穿着破烂长袍的人咧嘴一笑,坐在椅子上。当我把脸靠在他们的腿上时,我喋喋不休地走开了。

[昨天,Boone叫Nikour叔叔。Nikour叔叔说他的儿子生病了,不能上床睡觉。Serga-nim*,你能治愈这个孩子吗?]

*TL笔记:女孩礼貌地打电话给他,因此是尼姆,但我找不到相当于性别中立的地址。

“Serga?”

当我意识到我在上一个梦中看到的Neliard称邪恶的上帝为Serga时,我大吃一惊。

Serga,Neliard......Neliard的妹妹和72个魔鬼。

“这是古代。我梦见古代关于塞尔加和牧羊人兄弟姐妹!

***

我沮丧地凝视着老庄稼。

[过来,孩子。这是我管辖范围内的人类成功收获的作物。我带它来是因为它似乎符合你的口味。]

我在这里遇到了Boone、Pymon和更多的人。我们经常开玩笑,我们彼此很熟悉。

“确切地说,不是我,而是这个女孩。”

我咬了一口Boone给我的红薯,大喊大叫。

[甜蜜!]

说完,我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和这个女孩分享意识让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以为你会喜欢的!现在你最喜欢的草莓!]

[Boone,你是最棒的!你真耀眼!]

当我和Boone面对面时,男孩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拖走了。由于影响,我咳嗽了。男孩叹了口气,拍了拍我的背。

[水?]

我点点头,用手背擦了擦嘴唇上的红薯屑。男孩把我的手从嘴唇上拿开,轻轻地擦了擦嘴唇。然后他从瓶子里给我水。

兄弟姐妹们似乎很亲近,这个男孩习惯于照顾他的妹妹。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回家。]

[你呢?]

[我必须和Serga一起过河。这需要几天时间,所以请耐心等待。好吗?]

[但是......!我不能也去吗?我会保持安静。请这样闭上嘴巴?]

正如我双手捂着嘴说的那样,那个盯着我的男孩张开了嘴。

[不]

[呃...]

就在这时,一个来表达Serga话的人向这个男孩招手。

[快点,我们走吧。]

看到那个男孩跟着信使,我喊道。

[混蛋!Neliard是个混蛋!]

当我抽泣时,Boone变得焦躁不安,过来安慰我。

[河对岸的战争越来越激烈。Neliard担心你会陷入战斗。]

但是我哥哥总是去那里。我每天都害怕,直到我哥哥回来。Boone,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先驱?]

[到时候,你会展示你的力量。]

[就像Boone召唤死者一样?]

[是的,这是一种技能。]

[我哥哥没有权力,但他成为了先驱......为什么我也不能像他一样?]

当我露出忧郁的表情时,Pymon打了我的额头。

[很疼!]

[[先驱者是带领他人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人。你不够好,不能当向导。不要改变话题。]

[但Pymon每天只演奏乐器!]

[闭嘴。]

[白痴!傻瓜!愚蠢!]

[什么?!你在哪里学会这么说的!]

[愚蠢的Pymon!]

[嘿?!]

当我和Pymon进行激烈的辩论时,一个蓝头发的男人走过来对我们说,[嘿,别说了。我们走吧。我会带你回家。]

当我向他哼气,把头从他身上转开时,Pymon仍然很生气。

Boone抓住Pymon的胳膊,拦住了他,他轻轻地对我微笑。

我牵着那个蓝头发男人的手,穿过一片满是米饭的田野。

[每个人都把我当孩子看待。我的意思是,我现在八岁了。我都长大了。]

[八岁还年轻。]

[我哥哥八岁时带我穿过沙漠。]

[这是内莉德的伟大之处。]

[为什么我不太好......我只是我哥哥的负担吗?]

那个停止走路的人弯下单膝,与我进行了眼神交流。

[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人们是这么说的。尽管我哥哥是一个先驱,但正是因为我,他才能够展示他的力量。我是一个被诅咒的孩子,让我的父母死亡,甚至我哥哥的力量也在消失。]

[人类心中有蠕虫。在力量时期,它会卷起;在软弱的时候,它会深入人类的心脏,导致他们生病。因此,嫉妒、贪婪和自私就会出现。]

[.......]

[那些说这种话的人显然很软弱。他们把痛苦传给了别人。]

[.......]

[内利亚德认为你是个负担吗?]

我抱着那个蓝头发男人的脖子哭了。

[No.]

[那么?]

[我哥哥总是在半夜抚摸我的头发,用友好的声音告诉我。他想为我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他不想再让任何人挨饿。]

[那你呢?]

[长大后,我也想帮助他。]

那个蓝头发的男人轻轻地揉了揉我的脸。

[他怎么能有这么棒的小妹妹?]

[......真的吗?]

[当然。]

我捂住嘴,笑了。

风轻轻地拂过我的头发。好像上帝在抚摸我的头发。

男孩和上帝一起去了河的另一边,我每天都在河边等着男孩和上帝回来。

时间的流逝是轻快的。冬天已经到了这里。

当我蹲在冰冻的河前,凝视着远处时,一条毯子披在肩上。我旁边是一只白兔和一篮子水果。

装土豆的篮子是Boone给的,白兔是Pymon给的,先驱们轮流照顾我。

“她被爱了。”

时间又过去了,春天来了。冰冻的河流融化了,河对岸的火被扑灭了。

然后下了一会儿大雨。从远处可以看到一艘船沿着奔腾的河流滑行。

我站起来挥了挥手。

[兄弟,兄弟!]

[这里....... 水...... 上面......!]

因为他很远,所以很难听到男孩的声音。

[这次你来得很早!兄弟!我耐心地等待着。我很安静-]

我怀着一颗快乐的心靠近河边,然后我绊倒了。我觉得我的身体在倾斜,刹那间,水冲过我。

我的鼻子里装满了水。这很痛苦,因为我无法呼吸。似乎死亡的阴影正在抓住我的脚踝,我与恐惧作斗争。

当力量进入我的身体时,我继续下沉。

一个声音在我的脑海中回荡。

妈妈,爸爸......塞尔加。

‘兄弟......!!’

我的身体在水中变得软弱无力。我的视线变黑了,但在黑暗中出现了微弱的光芒。

“一个休息的地方......”

当我在想这件事时,我的身体突然被拉向我。

[醒醒!]

是一个男孩的声音打电话给我。

“兄弟......”

一只手热烈地摇晃着我,但我睁不开眼睛。

[请醒醒!]

男孩抽泣着。

[Leblaine......!]

并这样称呼我。

他叫我“Leblaine”。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