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7

Ella大吃一惊,耸耸肩。她很清楚自己做错了什么。

但是......

为什么她为此受到如此多的指责?

Ella感到委屈。他只能说这样的话,因为他从来没有站在她的立场上。她被遗弃了,理由是她有来自其他氏族的混血。

他甚至知道她有多想回到家乡吗?

Ella咬了咬嘴唇。

“......我从来没想过Estella夫人会那样去。这不是我的本意......!”

“你应该注意你说的话。”

“啊!”

Ella上气不接下气,为此喘着气。

她被信息素石绑住了,所以她什么都感觉不到,但她知道凯德的信息素让她窒息。

凯德平静地坐着,但处于愤怒的状态。他红眼睛又深又冷。

Ella立刻知道是什么让他生气了。Cade不希望Estella的名字从她自己的嘴里说出来。

thus。

她的身体掉到了地板上,她可以再次呼吸了。她几乎没有呼吸,但凯德轻轻地张开了嘴。

“从那张嘴里还有很多话要听到。”

“Haa-...Haa-...”

埃拉感到更加不公正。并不是说她不感到内疚。她也对过去感到遗憾。

但Estella去世不是她的错。

“我-夫人去世不是我的错。那是......”

“这是Estella生下我们的继承人时发生的事故?”

“......是的。”

诚然,她试图改变继承人的蛋,但Estella的死真的很悲惨。

当时,她在生下两个继承人时耗尽了太多的信息素。

无论医生来得多么好,都没有希望。但Cade似乎并不这么认为,这让Ella的心脏不耐烦。

尽管她变得不耐烦,但担心她可能无法活着出去的恐惧也随之而来。

“T-女士显然在生主人时去世了......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能换篮子里的鸡蛋?”

Ella开始找她能想到的借口。未经允许,杜里亚斯不能威胁她,但凯德在另一边。

如果他改变主意,一切都结束了。

当Ella给出一个合理的借口时,Cade表现出了兴趣。

“当然。如果Estella还活着,她不会让你这么做的。”

“没错。如果夫人还活着,我怎么敢碰篮子......”

被凯德的信息素吹到墙上的Ella说不完,咳嗽得很厉害。

“咳嗽!咳嗽!”

Ella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困惑地看着Cade。

“医生说。”

“......什么......”

“就在她死前,她把最后一个信息素从她身上寄出去了。”

“那- 那是....那......这就是夫人......”

“担心你可能会改变她的蛋,她召集了氏族。”

“......!”

Ella一直默默地听着Cade的话,她的眼睛剧烈地颤抖着。

凯德坐在监狱外面,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更可怕的是,他仍然坚持自己的理由。

埃拉很震惊。

直到现在,他什么都知道,但他假装不知道,听着。

Ella起鸡皮疙瘩了。

“你已经把鸡蛋混合了,但我想你没有时间改变它们。”

“......”

“篮子里有三个鸡蛋,所以没有人质疑她的死。”

她一直隐藏的真相正在一个接一个地从凯德的嘴里揭示出来。

她的肤色变白了。

“不!夫人一定......显然是在产卵后死去的!”

“我会给你一个警告。”

凯德切断了埃拉的尖叫声说。

“如果你不想在活着的时候成为蛇的猎物,说实话是件好事。”

哐当。 

她的心沉了下来。她的眼睛变黑了。她不再抱有希望了。

Ella突然哭了起来。

“哇-我做了什么,太不对劲了!我做了什么!”

她蹲在地板上撞了脸,开始哭泣。看到蹲着的野兽,凯德不高兴地皱起了眉头。

“我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

当她脖子上的静脉弹出时,Ella的眼睛睁大了。

她没有做错什么。她很伤心,感到委屈。周围的环境让她有这种感觉。她不知道为什么受害者必须承担责任。

埃拉想起了那一天。


– Ella。
– 是的,女士!
–当我有了孩子时,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


当Estella刚刚发现她怀孕时,有人告诉她这件事。


-......什么?我?我甚至不是这个家庭的一员。上帝不会允许的。
-如果他不喜欢,我会离开家去生孩子。
-什么?!
-当我和你在一起时,我感到很自在。你会为我做那件事,对吗?


Estella就这么要求了。

她当时感觉如何?我现在记不起细节了,但我想我很开心。

不久之后,Ella的氏族来拜访了。


– 主人给了你一个机会。


这是一个回家的机会。

Ella一次又一次地痛苦和痛苦。

和......


-医生说我有两个孩子。
-两个?
-是的。我想尽快见到他们。我的孩子们。


Estella笑得很开心。看着她的Ella屏住呼吸,看着Estella有多耀眼。

这就是拥有整个世界的样子吗?

Estella在接近预产期时不太灵活,她躺在床上抚摸着肚子。


-如果他们生来健康就好了。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会为他们做任何事情。你也想尽快见面,对吧,Ella?
-......是的。我的女士。


Ella在打扫窗户时,耳朵里没有真正进入任何东西。

她脑子里只有一件事。

两个继承人。

Estella怀了两个孩子,这一事实立即震撼了Ella的心。

她开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合理化。

一个家庭只能有一个继承人。所以,即使你没有另一个...


-我想知道这些天我是否能这么开心。


Estella这样说,轻轻地闭上眼睛。

Ella抓起她紧紧抓住的湿毛巾。

你开心吗?

而我同时如此不开心吗?

就在这时,她压制的对Estella的肮脏嫉妒和嫉妒开始涌入。

从出生起,Estella就出生在一个好家庭,之前受到尊重。她受到所有人的爱戴,她每天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被她带走的Ella不得不像女仆一样平躺着,她感到自卑。

她和Estella生活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里。

虽然她在同一个房间里呼吸着同样的空气,但她和Ella之间划出了一条严格的线,好像存在一个缝隙。

为了什么?

为什么她被爱,而我被遗弃了?

为什么我必须这么不开心?

我只想回到我出生的地方,但为什么这很难呢?

这是不公平的。


-你是Estella小姐接的那个孩子吗?
-是的。没错。我能帮你吗?
-怀着对这位年轻女士的感激之情生活。在这个时代,谁带和抚养另一个氏族的孩子?


她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整个豪宅似乎都有谣言,说她被遗弃在街上,几乎没有被幸运的突发奇想所接受。

我也可以做到。

如果我和Estella处于相同的位置,我本可以收集一只被遗弃的野兽,把它们挂在我身边。

这就是为什么Estella不是特别好,也没什么特别的。


-你。你叫Ella吗?
-是的,管家。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叫我Ella。
-你知道给你起的名字是这位年轻女士的昵称吗?
-......什么?
– 所以,小心不要和这位女士太亲密,因为Estella小姐将是Astrophel家族的女主人。
-......是的,我会小心的。
-即使她对你很舒服,你也首先要小心。


......Estella和她之间有什么不同,以至于她听了这些话?

因为家庭背景?

据说,Estella这个家庭是家族在氏族成立的早期做出了贡献。

仅仅因为这个原因,我必须以不同的方式对待我吗?埃拉很不高兴。

但我不能让它表现出来,否则我会被踢出去。Estella不应该注意到这种感觉。

因此,Ella压制并压制了一切。Ella紧紧抓住湿毛巾,像往常一样微笑。

但她处于极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