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搬运🚫🈲止倒卖

蛇家族最小的女儿-60

你想回到一个抛弃你的氏族吗?

那么,谁照顾你的Estella呢?杜里亚斯没有掩饰他轻蔑的表情。

虽然还没有被正确披露,但一定是Ella在弄乱Irene的蛋后逃跑了。

Estella的死也与她密切相关。

知道Estella有多信任Ella,杜里亚斯感到非常恶心,他的胃病得要命。

Ella在地窖里因强烈的心情而颤抖。她金色的眼睛焦躁不安,四处走动。在杜里亚斯眼中,她在选择说什么时滚动大脑的方式是清晰的。

即使在其中,她似乎也在考虑如何延长她的命

Durias设法收回了他的手,他的手正要扭动她的脖子。

退缩的Ella喘着气。

“据我所知,你被遗弃在东方。你以为你会如何回去?”

Durias几乎没有恢复理智,一边问道,一边保持着他特有的微笑。Ella爬回角落里。

“他们说他们会给我一个机会。”

“机会?”

“......他们说,如果我仔细听......他们会让我回老家。”

“所以,这意味着你背叛了你的主人。”

“不是!”

Ella跳起来摇了摇头,说她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她被困在地牢里太久了,以至于她的头都坏了吗?

看到她哭泣,同时否认她亲口说出她的背叛行为,这很有趣。

我必须一直看到那张脸吗?

Durias胃不舒服,皱起了眉头。

Ella一边低头看着他的面容,一边低声低声。

“嗯,就是这样。我没想到夫人会死。”

“哈。”

“Estella夫人......我不想让她变成那样!在那之前,我...!”

Ella继续充满活力地说话,惊讶地闭上了嘴。她害怕的眼睛急忙检查了杜里亚斯的情绪。

“我会厌恶而死。”

Durias一直面带微笑的脸变冷了。

看到她抱怨和环顾四周,好像监狱的角落是一条生命线,这太荒谬了。

他从座位上站起来,走了进去,弯下腰,与Ella进行了眼神交流。她退缩了,试图后退,但他紧紧地抱着她的下巴,把她向前拉。

“所以。埃斯特拉夫人帮助你安全生活到成年,她被你背叛了,但你小时候见过几次的男人是如此珍贵,以至于你现在终于张开嘴了?”

“......请怜悯一下。”

“你指的是哪一个?在美林?还是在你身上?”

Ella不愿意张开嘴。她很担心。

她在考虑她会选择哪一个吗?

她只是恳求我不要碰美林,但现在当自己被添加到选项中时,她犹豫不决。

她的心只有那么多。

尽管她背叛了Estella,因为她非常想见见她的青梅竹马。

Durias看着Ella,好像她是一条虫子。

她热泪水顺着他的手背流下来。

一个绝对恶心的人。

我应该这样杀了她吗?Durias沉思了几秒钟,然后松开下巴。

这是凯德还不想要的。

“认识一个人,但同时又不认识。似乎最困难的是真正理解人们的心。”

Estella给了她一个自己的绰号。她相信Ella,像爱同一个氏族的一员一样爱她。

但事实上,同一个人一直在与在背叛照顾她的女士后放弃她的氏族联系,该氏族在准备胜利回归时抛弃了她。

仅此一项就会让你的头变白,但还有更多的故事需要听。

首先,他必须听到她接触的氏族命令了什么。

是时候收集拼图中缺失的部分来完成完美的图片了。

“现在,让我们进行更深入的对话。”

“......!”

“你最好不要试图隐藏任何东西,除非你不想在这里看到埃拉小姐非常喜欢的美林。”

  *

一个安静的南部乡村。

一男一女坐在一个可爱的花园中间,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

喝茶一边享受闲暇时光的深红头发女人放下了她的茶杯。

“你仍然不能吃糖果,伊恩。”

“你每天吃得太多了。”

“如果你不喜欢糖果,你会受到天堂的惩罚。”

这位女士举起一个银色叉子,上面装饰着蓝宝石。然后,她优雅地刺穿了一个装满巧克力慕斯的蛋糕,然后把它放进男人的嘴里。

“啊-”

“......”

“亲爱的?”

“......叹息。”

绝望的人张开了嘴。这个人有一头黑发和一双红眼睛,非常熟悉。

当可怕的甜味蔓延到嘴里时,他的额头皱了。

“当我把它给你时,它不是更美味吗?”

“海伦娜。”

“是?”

“不,没什么。”

但做错事的人只能闭嘴。

“那你为什么把信藏在我们儿子面前?”

“因为你要邀请我去首都。”

“哦,看起来你很清楚,不是吗?”

海伦娜翻了个白眼。

她漂亮的紫色眼睛轻轻地画成半月形。伊恩每次都被那个微笑削弱了,他知道他这次也输了。

夹在她食指和中指之间的黑色信封有一个僵硬的身影。中间清楚地刻有蛇形图案。

这是Astrophel家族的印章。

“我唯一的儿子联系我去看我的孙子孙女。”

Swhip。

拿了另一勺蛋糕的叉子升起来了。伊恩焦虑的红眼睛颤抖着。

幸运的是,第二勺子进了海伦娜的嘴里。

伊恩放心,慢慢地呼气。

“我们什么时候去?”(海伦娜)

海伦娜高兴地笑了笑,让伊恩咯咯地笑。

“我会去你想要的那一天。”(伊恩)

Astrophel家族前辈之间的亲密对话仍在继续。

“不可能......你生气是因为凯德通知你晚了吗?”(海伦娜)

“你觉得我怎么样?”(伊恩)

伊恩回答说不,摇了摇头,但海伦娜不能抛开她怀疑的眼睛。

她遮住了丈夫的脸颊。

“这所房子里的每个人都不诚实。”

“我一直对你诚实。”

“嗯。那就没事了。”

海伦娜松开了她抱着的脸。

他们俩下台已经三年多了。

除了Estella的葬礼和她的两个孙子的出生外,没有参观主豪宅。

这是祖先对凯德的考虑。

他们正在等待他们的儿子登上王位并完全控制氏族。如果前头和女主人突然突然出现,对凯德来说不是很受欢迎。

“我真的很好奇。”

“对。”

海伦娜的脸上充满了担忧。

结婚后,她认为她的儿子会生下继任者,并巩固他的地位......

“突然,一个来自不同氏族的女儿。我觉得家里出事了。”

“我想是的。”

“听起来这不关你的事”

“他会弄清楚的。”

扭动

海伦娜的眉毛皱了起来。

无论他辞去多少职务,她都认为这太冷漠了。

“你,这就是你要说的吗?”

“是的。”

Astrophel家族的所有东西都现在掌握在Cade的手中。

在他征求建议之前,前任保持沉默是正确的。

然而,伊恩确实也不开心。他同样感到沮丧,因为他也没有被告知发生了什么。

“仍然有一个孙女。没那么糟糕。我也想生一个女儿。”

“......”

“但有人反对它。”

“这绝对不可能。他出生时吸收了太多你的信息素。”

伊恩捂住了眼睛,想起了一段他不想回忆的记忆。只是想一想,他的眼睛仍然头晕目眩。那次,他真的以为海伦娜会死。

她已经生了一个儿子,但她想要一个女儿?

海伦娜知道伊恩的心,轻声笑了。

“我能做什么?我想我必须满足于孙女。”

“他没有因为脾气而把它扔掉,这已经足够了。”

“他会告诉你把它拿走。你想打赌吗?”

他是否会要求我们负责她?

海伦娜的紫色眼睛在很久之后的乐趣中闪烁着。以她自信的态度,伊恩决定退后一步。

“你为什么不下注?”

“因为我觉得你会赢。”

“这个无聊的人。”

喝完茶后,海伦娜从座位上站起来。

伊恩的茶杯还剩下近一半的甜红茶。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坚持喝不适合他口味的茶,但喝同样的茶并没有那么不好的感觉。

“我需要联系我们拜访的家人。我想尽快见到我的孙女。”

“我还没有承认她是孙女,海伦娜。”

伊恩不满地提出了反对意见。然后海伦娜歪了摇头。

“Cade已经给了她我们的姓氏,对吗?你不觉得叫她Rena会很可爱吗?”

“......”

“我觉得带她来这里,呆几天会很好。你太安静了。”

即使我们在一起,有时感觉我独自一人。

海伦娜笑着说。里面充满了戏弄,这次,伊恩又被很好地拖来拖去。

评论

热度(4)